unnamed.jpg

 

文章名跟放的歌曲類似,這篇文是由歌得來的靈感

一直以來晶茜文章內的互動讓我很喜歡,卻沒能有一篇專屬於她們的故事

因此,這篇全部都是晶茜,其他對會稍微放閃一下XDDDDD

一樣肉慾,一樣甜蜜

不長,足夠回味再三

🧡

 

 

 

 

 

不知從何而起的情

 

吻得難以抗拒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迷得失去自己

 

刻苦銘心猶如印記

 

烙在妳我心底

 

 

 

 

 

ㄧ.

 

 

 

「這週最重要的客戶是南部的餐飲二代要創立新品牌,請我們為公司做整體設計規劃,因為母公司是相當有名的餐飲集團,如果這次成效好,或許之後有可能會簽約成為長期合作夥伴...」

 

 

 

「孝敏,妳有去接洽了嗎?」

 

 

 

「有,已經有取得初步聯繫,但是對方希望執行長能夠下去一趟,可能要麻煩茜姊,這週末要跟我到台南去了」

 

 

 

「好高鐵和飯店那些妳處理好跟我說,秀妍,妳的部門有什麼狀況嗎?」

 

 

 

「沒有,行銷部依舊照茜姊的計畫努力達成今年的目標」

 

 

 

「開會還這麼會拍馬屁

 

 

 

「美英,年底要到了,接下來要麻煩妳多跟會計師那邊聯絡,去年就是沒有整理好發票,導致我今年報稅有問題,讓我跑了很多趟國稅局...」

 

 

 

「茜姊,抱歉,今年我會更仔細...」

 

 

 

「對了,今天會新來一個櫃檯,秀妍,妳知道她是誰嗎?來的話帶她熟悉公司環境,以及告知櫃檯該做的事項」

 

 

 

「知道

 

 

 

「好,沒事的話,今天會議結束...」

 

 

 

散會後的大家各自回到座位繼續努力,宋茜回到她的辦公室裡看著螢幕嘆口氣。

 

 

 

「唉這週末又要加班出差了」

 

 

 

 

V Design 品牌設計公司,宋茜一手創立,今年34歲,成立公司6年,28歲時,在設計公司做了好一陣子,察覺公司與自己目標不盡相同,毅然決然地帶著一點積蓄出來創業,找學妹孝敏和秀妍一同努力,靠著有趣的和積極,拜訪客戶、展示作品,才能夠有現在穩健的公司。

 

 

 

 

朴孝敏,32歲,品牌長,秀妍大學同班同學,跟宋茜很要好,當初被找說要一起創業,也投入一部分存款,是宋茜非常得力助手,美感和繪畫是強項。

 

 

 

 

鄭秀妍,32歲,行銷長,孝敏大學同班同學,被孝敏邀請,善於說話和企圖心強大的她,在當時開拓客源是一大助力,從原本三人的小工作室到能夠成立公司,秀妍功不可沒。

 

 

 

 

「秀妍,這週去台南見客戶,妳要跟著去嗎?」

 

 

 

「不,我記得妳說過,對方跟茜姊是舊識對吧...」

 

 

 

「對,好像是認識,才會找我們,不找母公司長期合作的設計師...」

 

 

 

「怎麼樣,對方是很帥嗎?小開耶,有沒有興趣啊孝敏~~~

 

 

 

孝敏白她一眼,秀妍老愛幫她找對象,明明自己就不想戀愛,一天到晚找她去聯誼,或是看到有不錯對象就會開始敲邊鼓,讓她很無奈。

 

 

 

「她是女生,抱歉哦

 

 

 

「女生有什麼關係,明明妳大學有被女生喜歡過,自己也有喜歡女生過啊」

 

 

 

「鄭秀妍,因為是女生,這樣的感情更難以啟齒和詢問,所以不要再想著要幫我介紹對象,還是好好觀察妳可愛的助理...」

 

 

 

講到可愛助理,秀妍四處張望,不在她自己位置上,讓她有些緊張,才發現她正在帶著一個矮個子的女生介紹環境,肯定是新來的櫃檯。

 

 

 

「欸欸欸,改天再問妳,我去跟新來的櫃檯解釋哦」

 

 

 

秀妍飛快的往那方向跑,孝敏瞄一眼忍不住笑出來。

 

 

 

「嘖嘖,鄭秀妍,妳還要裝,明明很在意林允兒,還要演多久...」

 

 

 

沒錯,秀妍的助理正是林允兒,31歲,因手頭事務太多,半年前招募的新員工,雖然對設計這塊不熟悉,但她很快的融入公司運作,幫秀妍許多忙,甚至會貼心到注意很多事,讓秀妍對她越來越上心。

 

 

 

「允兒,這個是新來的朴善伶小姐?」

 

 

 

「對,我剛剛看到她搭電梯進來,在外面不知所措,所以我才想說要帶她進來認識一下」

 

 

 

「茜姊把這件事交給我,妳先去把上一季行銷報表弄給我」

 

 

 

「嗯好」

 

 

 

允兒看著秀妍燦爛笑著,從剛剛瞄到她有看見自己帶新進人員解釋後急忙衝來,就知道秀妍內心很慌張,過來時還刻意站在兩人中間,讓她更是笑開懷。

 

 

 

「您好,我是行銷長鄭秀妍

 

 

 

「您好,我是今天報到的朴善伶,秀妍姊您好」

 

 

 

「剛剛我助理跟妳解釋到哪裡?不足的地方我再好好跟妳解釋...」

 

 

 

「好

 

 

 

V Design位在台中西屯區的豪宅中,13樓,70坪,打開門印入眼簾的是大大的V字,下方是櫃檯,來拜訪的客戶必須要先由櫃檯人員確認身份後,才會到樓下接待請上樓,櫃檯後方是隔著不同用途的辦公區域,右邊是會議室,大多用來討論品牌設計理念和顯示成品,接著是員工辦公桌區域,是整體最長最寬的部分,接連茶水間和廁所,左邊是執行長辦公室,有兩道門可以進入,一個打開是員工辦公區,另外一扇門打開就是走廊,方便客戶進入,辦公桌正向兩面入口,後面是一大片落地窗,旁邊兩側都擺滿書籍和歷來客戶資訊,雖然現在雲端很發達,但是宋茜傾向保留這些重要文件。

 

 

 

設計師出身,宋茜卻鍾愛傳統式的辦公桌,並非厚重那種,而是希望能夠遮住腿部,讓她好放踏墊在下面免得被看到。

 

 

 

十月,距離年底只剩兩個月,品牌設計公司通常都會與客人簽至少一年的約,合作得很好才能夠獲得繼續簽約下去的機會,沒有的話,只能努力開發客源,這次是自己一直以來都認識的好友來找她合作,她絕對要下去一趟。

 

 

 

 

在高鐵商務艙上,孝敏仍舊打著電腦,宋茜撇頭看向窗外,速度太快又經過很多隧道,根本沒有什麼風景可以欣賞,閉上眼,耳朵卻響著打字聲。

 

 

 

「孝敏不能稍微休息一下嗎」

 

 

 

「茜姊,我在做最後修改,待會要把初稿的部分先給客戶看」

 

 

 

「在車上這樣打妳不會頭暈?」

 

 

 

「不會」

 

 

 

「我聽到頭就暈

 

 

 

「所以才會妳是老闆,而我是勞碌命的員工!!」

 

 

 

「少揶揄我!!」

 

 

 

「妳休息,我快用好了」

 

 

 

「嗯

 

 

 

閉上眼,宋茜思緒依然清晰,昨晚下班後回家突然湧現的空虛感,讓她忽然好想談戀愛。

 

 

 

「孝敏

 

 

 

「嗯?」

 

 

 

孝敏飛快打字,眼睛都注視著螢幕。

 

 

 

「想不想談戀愛?」

 

 

 

「蛤?茜姊妳又在亂想什麼」

 

 

 

「我已經34,就算找不到人愛我,好像應該要先去凍卵」

 

 

 

「可以啊,最近很多人去做」

 

 

 

「那妳呢?」

 

 

 

「我不想生孩子,怕痛,沒有這個打算」

 

 

 

「這樣啊

 

 

 

「茜姊,想戀愛就去戀愛啊現在交友軟體很發達」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上一段戀愛有多慘」

 

 

 

「還在想那爛人?」

 

 

 

「沒,偶爾會想說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才會在訂婚後被取消婚約,接著跟我大吵分手消失不見蹤影...」

 

 

 

「不是妳的問題,是對方的錯!!」

 

 

 

「我知道,只是會感慨嘛」

 

 

 

「如果要感慨還不如把心力放在找新對象上,為了爛人不值得」

 

 

 

「是是是,孝敏學妹

 

 

 

在大學時期以來,孝敏和宋茜特別聊得來,當初問到要不要創業時,她一口答應,還將自己工作幾年的存款都拿出來,宋茜這個學姊對她很好,只是偶爾就是會這樣被莫名的情緒給擾動,至少面對客戶、在工作時,不會這樣。

 

 

 

三人約在飯店的下午茶餐廳,孝敏和宋茜到時,客戶已經在那。

 

 

 

「李 順 圭 ~~~

 

 

 

「茜姊,不是說好不要這樣叫我的嗎!!」

 

 

 

孝敏聽到宋茜這樣叫很驚訝,因為對方line上是用英文名Sunny。

 

 

 

「叫這麼多年習慣了,這是我的員工孝敏,前幾次都是她跟妳聯繫的」

 

 

 

孝敏和順圭互相點點頭,只有加line聊過,這是她們第一次見面。

 

 

 

「您好,我是孝敏

 

 

 

「您好,我是Sunny

 

 

 

「到現在還在用英文名騙人哦」

 

 

 

「茜姊,請不要損害我的名譽!!!」

 

 

 

「哈哈哈不鬧妳,看一下我們給的企劃,來討論正事」

 

 

 

孝敏秀出投影片,跟Sunny解釋自己聽完她開店初衷所設計的logo和寓意,不過Sunny臉色不是太好看,提出很多問題,孝敏紀錄下來,這很正常,本來設計這一塊必須得要配合客戶需求,只照著自己想法去做,很容易會被打槍,所以孝敏習以為常。

 

 

 

「我覺得設計概念跟我開店想法好像有落差...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到我們家創始店去看一看,跟我多聊天,看能不能找到一點想法?」

 

 

 

「孝敏妳去吧,三點,我要check in到房間補眠」

 

 

 

「茜姊

 

 

 

「去啦,順圭是我的熟人,知道我很信任妳,我相信妳可以的」

 

 

 

「好啦

 

 

 

「順圭,好好照顧我們家孝敏~~~

 

 

 

「知道,老闆都是這樣在虐待員工」

 

 

 

「妳以後可不能當這樣的老闆哦

 

 

 

「快去休息啦

 

 

 

辦理好入住手續,把房卡交給孝敏,宋茜上樓休息,孝敏放好行李後則是跟著順圭到餐廳去。

 

 

 

起先兩人氛圍還是有些尷尬,孝敏努力找話題閒聊,到餐廳後順圭認真的講起對未來規劃,讓孝敏有靈感,拿起手機紀錄她覺得可以作為發想的照片。

 

 

 

「那個Sunny,我叫妳Sunny可以嗎,感覺妳好像不是很喜歡被叫名字」

 

 

 

「嗯,茜姊太熟,才會這樣叫我」

 

 

 

「Sunny,嗯,我也喜歡叫妳Sunny!!」

 

 

 

看著孝敏真摯的臉,加上先前聯繫的往來,Sunny對她印象很好。

 

 

 

「孝敏,妳為什麼要跟茜姊分兩間房?」

 

 

 

「那是茜姊習慣,她喜歡一個人睡,出差都習慣訂兩間房...」

 

 

 

「原來是這樣...」

 

 

 

「Sunny我想問一下,妳們在台南賣這麼久的牛肉,為什麼妳自己會想要開早餐店?」

 

 

 

「應該說,那是上一輩的事業,我也想過要不要直接接手會比較輕鬆,但我好像不喜歡走輕鬆的路,都要給自己找罪受」

 

 

 

「這哪是找罪受,這叫做勇於挑戰」

 

 

 

「哈哈哈!茜姊底下的員工真會說話」

 

 

 

「我是認真的,多少人能夠突破現狀去挑戰這些事,光是發想、創業,這些就夠讓人頭痛的」

 

 

 

「我比較慶幸的是,背後有家人支持...」

 

 

 

「即使如此,妳一樣是很勇敢的踏出舒適圈...」

 

 

 

「孝敏,你們明天回台中嗎?」

 

 

 

「嗯,明天下午高鐵」

 

 

 

「那...我帶妳去台南走走,反正茜姊在飯店休息」

 

 

 

「好啊好啊!!我好久沒有出來走走了

 

 

 

「在市區騎機車比較方便?妳可以嗎?」

 

 

 

「可以可以,我平常都騎機車上下班啊

 

 

 

接過安全帽,孝敏興奮戴上,坐上後座,手扶著後面握把,Sunny自在穿梭在台南小巷,在地人才知道的路線,眼睛看過一間間特色小店,吃著只有在地人會吃的美食,接著騎去她看海的地方,帶著孝敏看夕陽。

 

 

 

「哇這邊真的好漂亮」

 

 

 

「嗯,這邊不可能會有觀光客知道,現在大家應該都聚集在黃金海岸或是漁光島吧」

 

 

 

孝敏望著眼前的波光粼粼的海面,橘紅色的太陽讓她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始終沒有注意到,旁邊的Sunny看著她的視線。

 

 

 

「Sunny很喜歡海嗎?」

 

 

 

「嗯很喜歡」

 

 

 

「我也是,很喜歡很喜歡海」

 

 

 

目光直視,對於這樣美景,一刻也不能放過的拿起手機狂拍,當太陽消失在地平面上,橘黃色的餘光依然在海面和天空中連成一副畫,Sunny悄悄靠近孝敏一點點距離,此刻的她沒有多想,照著本能在行動。

 

 

 

 

「晚上要跟茜姊討論嗎?」

 

 

 

「不用,這次主要是先給妳看初稿,不過可能要全部改掉重來,她當初跟我說是認識的人要我專心對待這次客戶...」

 

 

 

「抱歉,我想說要把我的想法都說出來」

 

 

 

「不用抱歉,真的,本來這些都是要一再修改,至少初期就講,不是到後面才推託哪裡有問題」

 

 

 

「有這樣的客戶嗎?」

 

 

 

「很多,可能後來發現有更便宜的設計師,為了不破壞自己名譽,只好挑三揀四找理由說我們不符合他們的形象,結果沒有合作後,過幾天就看到品牌宣傳消息,我們就知道是嫌價格貴,找其他間合作」

 

 

 

「這種人還真是討厭...」

 

 

 

「是啊,完全不把我們的時間當成一回事」

 

 

 

「我不會這樣」

 

 

 

「我相信妳

 

 

 

相視而笑,起身走回去機車那,Sunny順手幫孝敏戴上安全帽,當下兩人都沒意識到靠得多近,而是等到騎車時,各自臉紅想著剛剛的距離。

 

 

 

 

不可否認,Sunny對孝敏印象很好,看著她直率聽著自己說故事,眼裡的海是那麼清澈,夕陽餘暉下的臉又那麼吸引人,似乎稍微有點,動心。

 

 

 

 

孝敏原先都是抓著後座握把,在剛剛拉近距離後,悄悄地抓住Sunny衣角,上半身黏在她後背上,突然竄出的車輛,一個急煞,讓兩人都嚇一跳。

 

 

 

「對不起,孝敏,還好嗎」

 

 

 

 

Sunny轉頭看著孝敏,揉著剛剛敲到的下巴,臉紅的樣子,真可愛。

 

 

 

「還好,我沒事,妳呢?還好嗎?」

 

 

 

「沒事沒事,這邊就是會有人不看路衝出來,嚇到妳了」

 

 

 

「不會

 

 

 

「那就好,我們去吃燒烤哦」

 

 

 

「好

 

 

 

轉頭過去,要準備騎車,Sunny忽然雙手拉起孝敏的手環在她腰上,孝敏訝異她的舉動,隨之放軟身體抱緊。

 

 

 

「孝敏,抱緊一點的話,急煞才不會受傷

 

 

 

「好

 

 

 

明知這沒有道理,卻還是順從抱緊,手不由自主環緊,如果說這是一見鍾情,那她願意陷下去。

 

 

 

 

 

 

吃完飯的兩人,Sunny本想說要帶去酒吧喝點酒,但是孝敏不太會喝,只好作罷。

 

 

 

機車很快的到達飯店,孝敏依依不捨離開Sunny環抱,脫下安全帽,猶豫的眼神看著她。

 

 

 

 

早在聯繫時,line上燦爛笑容的大頭照已經先贏得孝敏好感,後續一來一往聯絡,除了講公事,偶爾也會穿插分享生活,可能是熟識宋茜的人,兩人有共同話題聊得很快,剛剛第一次見面時有些尷尬,後面獨處時,那種在line聊天的心動感湧上,在海邊坐著閒聊,在機車上被她拉著手環抱,吃飯時不斷注意她的狀態,貼心地拿衛生紙和濕紙巾,雖然跟秀妍說不想戀愛,可現在這種心跳加速的情況,她騙不了自己。

 

 

 

「Sunny..」

 

 

 

「嗯?」

 

 

 

「要...上來嗎...」

 

 

 

孝敏知道這樣說的用意,還是說出口,Sunny放下安全帽,跟著搭電梯上樓,一進到房間,兩人都有些羞澀,好像是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一樣的臉紅。

 

 

 

 

安靜的時間沒有太久,Sunny鼓起勇氣從背後抱著孝敏。

 

 

 

 

「孝敏..」

 

 

 

「Sunny..」

 

 

 

突然被抱著,很訝異又有些期待,手放在Sunny抱著自己的手上,早在下來台南前,就有想過有可能會這樣,在高鐵上緊張的修改文案,只是為了掩飾緊張,見到真人後更加確定是自己的菜,那種悸動感,真的從大學後就沒有了。

 

 

 

「跟我在一起...」

 

 

 

「一般來說不是應該先告白,才問要不要在一起的嗎

 

 

 

嘴上這樣講,嘴角可是一直上揚。

 

 

 

「我反過來,難道就不跟我在一起?」

 

 

 

孝敏轉過身來看著得意笑著的Sunny,在聊天時就很常被回嘴到說不出話來,就連現在這種浪漫時刻也是。

 

 

 

「妳...好像以為我喜歡妳一樣」

 

 

 

「難道不是?妳在後座抱我抱得很緊啊」

 

 

 

「就不能坦誠一點的說喜歡我就好嗎

 

 

 

頭抵著頭,孝敏咬著唇,兩人之間快要沒有距離。

 

 

 

「我喜歡妳,孝敏

 

 

 

聽到滿意的答覆,孝敏臉紅到耳朵,Sunny的手在後背游移,同齡的兩人都不是小孩子,怎麼會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我喜歡妳,Sunny

 

 

 

「跟我在一起...」

 

 

 

「嗯在一起」

 

 

 

互相應允,Sunny忍不了衝動吻著孝敏,將她摟得很緊很緊,深怕她會跑掉似的抱緊吸吮,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子接吻,孝敏難耐的拍背要她給點空間喘氣。

 

 

 

「唔唔...唔唔唔哼...Sunny...」

 

 

 

「真的是單身久了,都快忘記怎麼接吻」

 

 

 

「妳一點都不像是忘記的樣子」

 

 

 

害羞的臉紅,忽然被Sunny抱起,放到旁邊大沙發上,孝敏咬唇不去看Sunny,她人已經躺在旁邊,摸著她臉,親著她唇。

 

 

 

「啾..啾..」

 

 

 

手往下滑撫摸著孝敏,Sunny在忍,第一次見面、第一次接吻、第一天交往、還能夠第一次上床嗎,她怕低估自己慾望,卻忽略孝敏的渴望。

 

 

 

被人這樣撫摸、摟抱、親吻,怎麼能忍得了,身下都濕的一塌糊塗。

 

 

 

「Sunny

 

 

 

「啾...嗯?」

 

 

 

「唔唔唔...唔唔唔哼...」

 

 

 

翻過身吻著Sunny,孝敏主動出擊,舔著Sunny耳朵,揉著她的胸,既然她不主動,只好她來,然而,她低估Sunny,以為壓制住,Sunny彎起左腿磨蹭著私密處,手快速地解開褲子鈕扣拉下,伸到內褲裡來回撫摸,濕潤的讓Sunny看著孝敏壞笑。

 

 

 

「唔唔...哼嗯...哪有人直接這樣摸的...」

 

 

 

軟下身體的孝敏,趴在Sunny耳邊喘息,這樣嬌喘聲大大刺激Sunny,舔著孝敏耳朵,手指緩緩測試深入,孝敏扭動屁股,久未做,身體需要時間適應。

 

 

 

 

「啾..孝敏..兩指節進去了哦..啾」

 

 

 

「哈啊...哼嗯...Sunny...哈啊...」

 

 

 

抱緊Sunny,隨著手指抽動繃緊身體,牛仔褲被拉到膝蓋下,腿無法完全張開,可是敏感的身體早已因為手指進入微微到頂。

 

 

 

「孝敏..」

 

 

 

看著孝敏摟緊自己,在耳邊呻吟,Sunny抱著她起身,將礙眼的褲子和內褲全都脫下,沒有掙扎,不,也不想掙扎,孝敏跨坐在Sunny身上,擁吻著她,手指再次伸入,這次試探性的在裡面找尋敏感點,一邊顫抖身體、一邊吻著Sunny,手指在裡頭旋轉讓孝敏不禁夾緊。

 

 

 

「孝敏好緊...」

 

 

 

「哼嗯...Sunny...啊...嗚...那裡...」

 

 

 

找尋到讓孝敏無力的點,手指用力頂壓,快速的動作讓孝敏只能呻吟,顧不得隔壁房是宋茜,不管她會不會聽到,她只想歡愉。

 

 

 

「哈啊...啊...SunnySunny...那裡太...啊...」

 

 

 

「這裡..很棒..啾...都夾很緊...啾..」

 

 

 

「啊...啊...哈啊...不行...要出來了...哼嗯...啊...」

 

 

 

伴隨著濕熱的液體,孝敏顫抖身體,太久沒做,真的好舒服,還在喘氣,Sunny抽出手指,將她上衣和內衣全都脫掉,含著硬起來的堅挺吸吮,身下還沒恢復,換成上半身被刺激,孝敏只能抱緊Sunny嬌喘著抖動身體。

 

 

 

「哈啊...哈...Sunny...這樣吸會...哼嗯...」

 

 

 

舌尖按壓頂端,被濕潤的口腔包圍讓它更挺,頭在胸前舔吻,手又深入到底。

 

 

 

「啊...Sunny...手...嗚嗯...哼...」

 

 

 

再度進來的手指讓孝敏閉眼呻吟,太舒服,舒服到都說不出話來,Sunny像是裝上馬達一樣的不斷抽動,眼神裡的慾望讓孝敏難以招架。

 

 

 

「哈啊...啊...SunnySunny...啊...好棒...Sunny...」

 

 

 

「孝敏..啾啾..啾..」

 

 

 

用力抽動手指,一次又一次地將孝敏帶往高潮,她很想忍,但忍不了,爆發的慾望讓她想要著孝敏。

 

 

 

「哈啊...哈...SunnySunny...不行...哼...不行...」

 

 

 

「啊...啊...不能再來...唔唔...哼...」

 

 

 

「可以,我要妳,孝敏唔唔...」

 

 

 

「哈啊...啊...嗚哼...SunnySunny...」

 

 

 

「嗚嗚...哈啊...太舒服了啦...哈啊...啊...」

 

 

 

 

隔天起床時,已經過飯店早餐時間,孝敏揉揉眼,發現自己一絲不掛,還被人抱著,想起昨晚的畫面,害羞的看著旁邊的Sunny。

 

 

 

「昨天到底做幾次...」

 

 

 

「腰好痠..」

 

 

 

「可是,很喜歡呢啾」

 

 

 

在Sunny臉上留下一吻,就到浴室盥洗,昨晚除了在沙發上,到淋浴間洗澡,在浴缸泡澡,Sunny的眼神都是那麼渴望讓她難以招架,人的慾望真的不能小看,下場就會是這樣。

 

 

 

「孝敏

 

 

 

「Sunny起床囉」

 

 

 

穿好衣服的孝敏在整理行李,Sunny一起床就先抱著她上下其手。

 

 

 

「嗯有睡好嗎」

 

 

 

「還說,我腰好痠」

 

 

 

「昨天好像...太多次了...」

 

 

 

「妳也知道...啾」

 

 

 

轉過身來面對Sunny,親著她的唇,兩人進展快速到自己也很難相信又如此甜蜜。

 

 

 

「啊等等,不能...不能揉屁股...Sunny...」

 

 

 

「不行嗎...啾...」

 

 

 

一個不注意,Sunny手揉著臀部,唇舔吻著肩頸,低沉的呼吸聲讓孝敏知道不阻止她的話,待會肯定又會被脫得一乾二凈。

 

 

 

「不行,已經十點半,我還在想等一下茜姊看到我們兩個這樣要怎麼解釋」

 

 

 

「就說我們在交往啊,解釋什麼,何況,還要感謝她習慣一個人睡,才能進來睡妳」

 

 

 

「Sunny~~~

 

 

 

一整晚的坦誠相見,讓兩人感情迅速加溫,穿上昨天的衣服,門鈴響起,孝敏猶豫該怎麼講,Sunny倒是自然的開門讓宋茜進來。

 

 

 

 

 

「我說,兩位要不要跟我解釋一下是怎麼回事?一個臉紅,一個穿著昨天的衣服在我員工房間裡,這...」

 

 

 

Sunny過去抱著孝敏,大方的說。

 

 

 

 

 

「茜姊,我跟妳的員工在交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