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十八.

 

 

新年,兩人正式成為情侶,開始台中台北遠距離。

 

 

 

 

 

孝敏不在身邊的日子,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每天早上的例行報告,只看見秀妍一人,還是有些不適應。

 

 

 

「茜姊,這是新年度的規劃,妳有空幫我看一下!!」

 

 

 

「好

 

 

 

「沒有孝敏好奇怪」

 

 

 

「我也覺得」

 

 

 

「不曉得她現在在幹嘛」

 

 

 

「她有直接搬到台南去嗎?」

 

 

 

「沒有,等農曆年後才搬過去,本來要找其他工作,但是Sunny讓她當秘書,兩個人每天都黏在一起」

 

 

 

「真好,就像妳跟允兒一樣」

 

 

 

「哦~~~我要把這個跟秀晶說,今天茜姊羨慕姊姊和姊姊女友能每天膩在一起哦」

 

 

 

「鄭秀妍,妳 很 無 聊 」

 

 

 

自從知道秀妍不會反對,跟秀晶正式交往後,她跟秀妍都能侃侃而談這些事。

 

 

 

「哪會,我都可以想像到我妹得意的笑臉」

 

 

 

「那就不要說給她得意」

 

 

 

「哦看來茜姊是受呢」

 

 

 

秀妍最近越來越會開玩笑,讓她都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淡定,都是秀晶。

 

 

 

「再說,我就把允兒升職為品牌長,讓她沒辦法繼續當妳的專屬助理」

 

 

 

「公器私用」

 

 

 

「我是老闆」

 

 

 

幼稚的行為,讓兩人都笑了出來。

 

 

 

「不過說真的,允兒有足夠能力擔任品牌長的職位,我有認真想拉拔她」

 

 

 

「這樣她以後要接的事情就多了!」

 

 

 

「在擔心什麼,都住在一起還要擔心」

 

 

 

「我比較喜歡她跟在我後頭,幫我瞻前顧後嘛」

 

 

 

「還說我公器私用」

 

 

 

「那執行長,報告完畢,我先出去了」

 

 

 

「嗯,去忙吧」

 

 

 

每個人都有私心,如果讓允兒接下孝敏位置,到時候該有多忙,兩人在案子上萬一衝突變多怎麼辦,不行,她還是喜歡允兒在後面幫她忙。

 

 

 

 

 

 

「秀妍,這個行銷案初稿我有潤飾過了,妳看一下,然後這份是茜姊要的,妳過目完再拿給她」

 

 

 

看著允兒把她要的東西一份份都整理好,有點感動。

 

 

 

「怎麼了?」

 

 

 

允兒看著她感動的臉,很想抱抱她,但辦公室,還有其他人在。

 

 

 

「要一輩子當我的助理哦」

 

 

 

「好

 

 

 

誠懇應允,抓緊她的手,即使知道旁邊有人在偷瞄也沒關係,她愛允兒,愛的不想分離。

 

 

 

 

升職的事,宋茜不是沒有問過允兒,她的回答跟秀妍一樣,她想要待在秀妍後面,幫著她,那才是她最想做的事。

 

 

 

「秀妍,在辦公室跟允兒這樣太噁心囉」

 

 

 

「美英,不講話會怎麼樣嗎」

 

 

 

美英這句話,惹得全辦公室的人大笑,誰叫這對情侶,一天到晚都這麼肉麻。

 

 

 

 

 

 

 

 

 

 

 

 

 

八點半到家的宋茜,才剛坐下,秀晶電話就來。

 

 

 

「茜

 

 

 

「這麼會算時間,我剛到家就打來」

 

 

 

「心有靈犀」

 

 

 

「肉麻」

 

 

 

雖然肉麻,她也愛聽。

 

 

 

「有吃東西嗎?」

 

 

 

「有,下班前秀妍有蒸奶黃包給我吃,她說是妳交代」

 

 

 

「對啊,不然妳又會忙過頭,餓到頭暈」

 

 

 

「我有吃嘛,還被秀妍唸說,她現在除了要接手孝敏工作外,還得要肩負照顧妹妹女友的責任」

 

 

 

「誰叫她很疼我這個妹妹」

 

 

 

想到秀妍那時候下班前還被指派要做這件事哀怨的臉,她就想笑,又想到秀晶的貼心,或許當初的離開,意外的讓兩人找到不同的相處方式,偶爾宋茜會想,要是真的秀晶還在公司,她可能還會有顧忌尷尬,即使交往,仍然放不開身份問題。不過,無論如何,最後都在一起。

 

 

 

「秀晶,這個週末要忙對不對」

 

 

 

「嗯,要趕大案子」

 

 

 

「那...這週就先不見面囉」

 

 

 

交往後,每個週末兩人都會討論要上去還是下來,能見面就把握時間見面,真的忙,不見面也沒關係,總會找到時間好好相處,幾個月過去,都是如此。

 

 

 

「好要想我」

 

 

 

「想妳」

 

 

 

「待會去泡澡放鬆一下」

 

 

 

「好先掛電話了」

 

 

 

「掰掰

 

 

 

掛斷電話的秀晶鬆一口氣,聽起來宋茜根本沒有察覺到她的周圍有呼嘯而過的聲音,她人在高鐵上,正在回台中的路途,前兩週各自都有事沒辦法見面,第三週拼命趕案子,帶回家熬夜修改,總算可以在週五晚上回去見她。

 

 

 

一想到待會看見宋茜驚訝神情,秀晶就很開心,殊不知,待會更開心的人,是自己。

 

 

 

泡澡的宋茜拿著手機邊看搞笑影片放鬆心情,一個沒注意,泡得太久,全身熱起來外,頭還有點暈。

 

 

 

 

圍著浴巾到冰箱拿出冰水一口喝下,稍稍散熱氣,看影片真的會不小心就泡太久,然而,這時,她卻聽到門外感應聲,驚訝的愣在原地,心想秀晶不是說她不會回來,問題是這門只有她跟秀晶的指紋才能解鎖,還沒想到要跑,就看見秀晶背著後背包進來。

 

 

 

「秀...秀晶...」

 

 

 

本想要給驚喜的秀晶,進門後看見宋茜圍著浴巾,身體還透著紅,瞬間亢奮起來,把包包丟在沙發,直接過去抱著她。

 

 

 

「茜~~

 

 

 

沒有想到會是這麼養眼的畫面,秀晶真的覺得回來得很對。

 

 

 

「啊!!等等,剛剛不是說沒有要回來」

 

 

 

看見那人帶有慾望的眼神衝過來抱著自己,想要跑進去換衣服已經來不及,只好趕緊護胸拉緊浴巾。

 

 

 

「要給妳驚喜,結果妳才是驚喜,啾..啾..」

 

 

 

秀晶興奮的親吻肩頸,手抱得很緊,在沒有浴巾遮的臀部那揉來揉去。

 

 

 

「哼...妳...等等...先解釋」

 

 

 

極力抗拒,可是身體早就在秀晶抱著自己時,慢慢動情。

 

 

 

「本來真的要忙案子,但是我太想妳,連兩週沒有碰面,第三週一定要見面,我這週晚上都在趕,才能在週五完成,下班直接搭高鐵回來見妳」

 

 

 

知道她是想念自己,放軟身體讓秀晶抱著,再怎麼害羞也沒關係,她們之間還有什麼好遮掩。

 

 

 

「現在還知道要騙我給驚喜」

 

 

 

「唔唔...不這樣,怎麼能夠看到妳只圍浴巾的樣子呢」

 

 

 

「唔唔...壞蛋,泡澡泡到太熱,出來喝水,也能被妳看到」

 

 

 

「沒關係,反正待會一樣會熱到暈唔唔...」

 

 

 

「唔唔...唔哼...秀晶...想妳...」

 

 

 

不再阻擋,伸手環抱上去,吻著秀晶,快三週沒見,她也是很想念到無法專心上班。

 

 

 

「唔唔...唔哼...唔唔...茜...啾..唔唔...」

 

 

 

熱烈吻著,摟緊,撫摸後頸,身上每一寸肌膚都是屬於她的領地。

 

 

 

「唔唔...唔唔哼...唔嗯...秀晶...哈...到房間去...」

 

 

 

在秀晶耳邊細語,現在宋茜只想要秀晶磨蹭自己,佔有她的身心。

 

 

 

抱起宋茜,放倒床上,秀晶快速的脫下身上衣物,眼睛直盯著在床上的宋茜,只見她微微坐起,同樣盯著她,緩緩的將浴巾夾住的部分解開,鬆掉的浴巾只用手抓著前面,微妙的遮住堅挺,露出豐滿的上圍,雙腿交叉,對於下面有無遮著讓人有遐想。

 

 

 

可惡,宋茜越來越會勾引。

 

 

 

「秀晶

 

 

 

「快來

 

 

 

「讓我熱起來

 

 

 

床上的人都這麼熱情邀請,秀晶將她推倒在床,浴巾隨著身體倒下滑落,露出白裡透紅的肌膚,秀晶直接埋在腿間舔吻。

 

 

 

 

以為會先吻自己,結果秀晶直接舔著濕潤的私密處,宋茜馬上繃緊身體,她真的是給她很多驚喜。

 

 

 

「哈...哈啊...哪有人先舔那裡的....」

 

 

 

「啾啾...啾啾...」

 

 

 

「哼...哼嗯...秀晶....哼...哈啊...」

 

 

 

舌尖快速的舔著核心,嘴唇吸吮,稍微拉開皮膚,舔過內側,想要夾緊,臀部又忍不住抬起貼近,想要的更多。

 

 

 

「哈啊...哈...再舔下去會...啊...秀晶...啊...」

 

 

 

緩緩流出更多液體,秀晶持續舔著,右手揉捏胸,宋茜手往上抓著被子,扭動身體,因為秀晶手指一下子就進去。

 

 

 

「茜,果然很想要我」

 

 

 

「哈..哈...哈啊...裡面一點...哼...」

 

 

 

手指在裡頭上下挑動,不一樣的手法讓宋茜腰抬得更高,核心持續被吸吮,上下一起的進攻,她很快就會不行。

 

 

 

「啾啾..啾啾..」

 

 

 

「哈...哈啊...哈...不行...不行了...秀晶...」

 

 

 

又流出黏稠液體,腰挺著抖動好一會兒,才放鬆身體,秀晶抽出手指,上去摟抱她,舔著肩頸,含著堅挺,讓她抱緊秀晶直說不行。

 

 

 

「啾..啾..茜..唔唔...」

 

 

 

「唔唔...唔唔...唔嗯...哈...不行又進去...啊...」

 

 

 

手指再度滑入,這次是兩指,身體早已習慣似的接納,揉著秀晶胸,在她耳邊喘息,高潮過兩次又緊接著繼續,她無法思考,任憑身體原始反應。

 

 

 

「唔唔...茜...我愛妳..」

 

 

 

「哼嗯...我愛妳...愛妳...秀晶...哈啊...啊...」

 

 

 

勾動著敏感點,擠壓肉壁,時快時慢的速度讓宋茜繃緊身體。

 

 

 

「嗚...哼...秀晶...不要玩嘛...哼嗯...」

 

 

 

「哈...哈啊...啊...突然又加快...哼...哼嗯...」

 

 

 

「不行..不行了..哈啊...哈...哈...」

 

 

 

一陣用力夾緊,宋茜持續的顫抖,身下的手指還在刻意撥弄。

 

 

 

「出來」

 

 

 

「嗯?」

 

 

 

「手」

 

 

 

「我怕妳身體還不夠熱」

 

 

 

伸手把那惱人的手指從自己身體拉出來,偏偏那人出來前又刻意進去勾動幾下,讓她抖著身體,本能的夾緊。

 

 

 

「出來嘛

 

 

 

「妳夾很緊」

 

 

 

「秀晶

 

 

 

「好

 

 

 

緩緩的出來,秀晶起身拿浴巾稍微擦拭宋茜身體,將她抱到浴室去,打開浴缸水,先到淋浴間沖洗好,才一起到浴缸泡澡,宋茜無力的讓她抱著,這是今天泡的第二次澡。

 

 

 

「茜我姊說,早上她在報告時,妳說妳很羨慕她跟允兒姊每天膩在一起」

 

 

 

「我就知道她絕對會跟妳打小報告」

 

 

 

「哪是,姊姊是在幫妹妹照顧妹妹女友啊」

 

 

 

宋茜撥弄秀晶的堅挺,在她身上吸吮留下印記,哪有每次都是她被玩弄累到不行,旁邊人還那麼精神奕奕。

 

 

 

「有時候看到秀妍和允兒在辦公室打情罵俏就會羨慕啾」

 

 

 

「可是茜,我後來覺得,如果我還在辦公室,妳也肯定會放不下身份問題,不太可能像我姊和允兒姊那樣」

 

 

 

「我們本來就不是她們」

 

 

 

「距離拉開,反而知道彼此有多重要不是嘛」

 

 

 

「啾妳一直都重要」

 

 

 

宋茜越來越能夠直接表達愛意,應該是感動的時刻,秀晶眼睛都在注意剛剛舔過又揉過的胸。

 

 

 

「看哪裡」

 

 

 

「妳的胸」

 

 

 

「啊...秀晶...哼...」

 

 

 

秀晶的膝蓋頂著私密處在磨蹭,剛剛的感受一下子就被帶上來,只能趴在秀晶身上無力抵抗。

 

 

 

秀晶兩手揉胸,面對宋茜,怎樣都不夠。

 

 

 

「茜..身體還熱嗎...」

 

 

 

「在泡澡能不熱嗎」

 

 

 

「那我來讓妳更熱」

 

 

 

宋茜手撐在後方的扶手,面向秀晶,她一邊吸吮堅挺,右手揉胸,左手兩指已經身體裡抽動。

 

 

 

「哈啊...哈...哈...這樣好...色...」

 

 

 

「啾..啾..我喜歡...」

 

 

 

「哈啊...哈...秀晶...不要慢慢來...哼...」

 

 

 

一邊舔吻,一邊看著宋茜身體想要的扭動,手指被夾得很緊,秀晶呼吸逐漸加重。

 

 

 

「好啾..我快一點...」

 

 

 

用力抽動,右手大力揉捏,上下刺激宋茜,她的手在顫抖,快要撐不住身體,但又快要到達巔峰。

 

 

 

「哈啊...哈...哈...秀晶...哈啊...啊...」

 

 

 

「嗚...嗚哼...啊...到了到了...哈啊...哈...」

 

 

 

撐不住身體,秀晶趕緊抱著她,往下繼續泡著熱水。

 

 

 

「哈...哈...哈啊...」

 

 

 

還在喘氣的宋茜,一點都不想看那人得意的笑容。

 

 

 

「看我嘛,茜」

 

 

 

「不要」

 

 

 

「好吧」

 

 

 

既然不看,那就把臉湊到她眼前,她就會看著。

 

 

 

秀晶抱緊宋茜,低頭下去吻著她,讓她不得不看著自己。

 

 

 

「唔唔...唔唔...唔哼...這樣不就看我了」

 

 

 

「唔唔...無賴」

 

 

 

「泡夠久了

 

 

 

「妳也知道」

 

 

 

「啾嘻嘻」

 

 

 

好不容易從浴缸出來,到外面喝點水補充水分,一看時間才發現已經12點,換上睡衣,躺上床,秀晶看起來一點都不累的又抱著她吻了好久。

 

 

 

「唔唔...唔唔哼...唔唔...」

 

 

 

「唔唔...唔嗯...茜...唔唔...」

 

 

 

持續的吸吮唇,秀晶摟得很緊,在下巴、肩頸、耳朵和唇來來回回舔咬,呼吸聲變得不一樣,手揉著臀,再這樣下去,她還能休息嗎。

 

 

 

「唔唔...唔哼...秀晶...睡覺了...唔唔...秀晶...」

 

 

 

「茜..唔唔...怎麼辦...啾..唔唔..我想要妳...唔唔...」

 

 

 

「週末...哼...還有時間嘛」

 

 

 

撒嬌的看著秀晶,她是真的累了,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秀晶深呼吸,努力平復激動心情,把宋茜抱在懷裡,她說的很對,還有兩天時間可以纏綿。

 

 

 

要是知道秀晶心裡在盤算什麼,她絕對不會這樣說。

 

 

 

 

 

 

 

 

 

 

 

隔天八點鬧鐘一響,宋茜睜開眼睛,看著秀晶依然抱得很緊,回想起去年那段日子,她熬過去。

 

 

 

「啊腰!!!!」

 

 

 

到浴室盥洗時,身上痠痛把她拉回現實,到廚房泡杯咖啡,打開電視聽新聞,滑著平板看看臉書,才想起昨晚是不是有什麼沒有做,馬上到書房打開電腦,連上雲端,工作起來。

 

 

 

睡到太陽照射到臉,秀晶懶散的起床,理所當然宋茜早就起床,廚房不在的話,客廳又沒看到人,肯定在書房工作。

 

 

 

「那個工作狂」

 

 

 

無奈的從冰箱拿出蛋餅皮,秀晶要煮一點東西給宋茜,不然只喝咖啡哪夠。

 

 

 

「茜,工作多久了」

 

 

 

「秀晶起床囉」

 

 

 

「這時候撒嬌沒用哦」

 

 

 

「我起床想到還有事情還沒用完嘛,蛋餅給我吃的嗎」

 

 

 

愛人怒目,宋茜當然要撒嬌,不然肯定念個沒完。

 

 

 

「不然妳喝咖啡哪夠,身體不累?」

 

 

 

「累 死 了」

 

 

 

「嘻嘻!我不會哦」

 

 

 

調皮的臉,一點都不想看,還是吃蛋餅享受愛心早餐比較實際。

 

 

 

「不過秀晶,下午我想要回公司一趟...」

 

 

 

「嗯?怎麼了嗎?」

 

 

 

「昨天新來的把整個頁面設定連結都亂搞,我等不及週一要她處理,還有一些合作案放在辦公室,我想回去拿」

 

 

 

工作狂就是滿腦子都是工作,拗不過她,下午兩點秀晶跟著宋茜,回到久違又熟悉的辦公室。

 

 

 

先幫忙宋茜修改網頁連結,剩下的她不要過問,畢竟是同性質的公司,太機密的事還是避開比較好。

 

 

 

到茶水間打開冰箱,裡面的菜包和奶黃包都沒了,宋茜又在忙,秀晶自己走出去外面生鮮超市買點能讓宋茜吃的東西,這邊依舊是充滿熟悉氛圍,以前機車常停的地方還是很多機車擠在沒幾格的車位中,不知不覺,離職半年多了。

 

 

 

忙到一段落,左右張望,秀晶不在自己辦公室,也沒有在會議室,結果在茶水間整理冰箱。

 

 

 

「秀晶

 

 

 

「忙完囉!!」

 

 

 

「嗯,找不到妳,想來看看妳在幹嘛」

 

 

 

「這麼黏我」

 

 

 

「才沒有」

 

 

 

臉紅起來,就算是也好難承認。

 

 

 

「菜包和奶黃包我都去買了,還有妳喜歡的即溶咖啡也補貨」

 

 

 

「謝謝

 

 

 

秀晶就是這麼貼心,會想到她需要的一切。

 

 

 

 

 

 

宋茜環抱秀晶腰,靠在她懷中,忽然想到那時候在冰箱前,主動吻秀晶,她卻冷淡不回應。

 

 

 

「我想到那次在這裡吻妳,妳一點想要我的意思也沒有」

 

 

 

悶悶的語氣,聽出來有點失落,秀晶抱著她,那時候自己確實是一點慾望也沒有,畢竟當時被傷透心。

 

 

 

「那時候還在難過妳當大家面說沒有喜歡的人啊

 

 

 

宋茜抬頭看她,這件事後來秀晶說不在意,但是她還是要好好解釋。

 

 

 

「秀晶,當時我是怕爛人會找出妳,對妳做什麼事,才會ㄧ氣之下就否認,對不起,比起害怕這些,我更應該要體會妳當時的心情,而且他根本不是什麼東西,才不需要怕他」

 

 

 

不在意,但是聽到宋茜這樣講,很窩心。

 

 

 

「啾現在都沒事了,真的,我知道妳只愛我」

 

 

 

「我只愛妳」

 

 

 

害羞說愛的宋茜,真的真的好可愛,既然上次在茶水間有不好回憶,那就在這邊製造好回憶。

 

 

 

將宋茜轉過來靠在冰箱上,今天的她又穿著短裙出門,西裝外套放在辦公室沙發,上身穿著V領細肩背心,出門前有瞄到她穿這樣,一想到是來辦公室就不多說,反正,脫下外套後只有她看得到。

 

 

 

「唔唔..唔唔哼...」

 

 

 

直接吻上去,揉著胸,細肩帶的背心,手很好伸進去,昨晚壓抑的慾望,很快就湧上來。

 

 

 

「唔唔...唔哼...秀晶...這裡是茶水間...哼嗯...」

 

 

 

「唔唔...唔...今天只有我們而已」

 

 

 

本還想要推開,然而熟悉的味道竄入鼻尖,秀晶手揉胸又摸腿,加上今天週末不會有其他人來,放軟身體跟著秀晶動作。

 

 

 

「唔唔..唔哼...是不是在家就想要這樣做了」

 

 

 

「唔唔唔...妳昨天說週末還有時間可以的嘛..唔..」

 

 

 

摟緊宋茜,以往都只有在茶水間淺嚐即止的親吻,難得能這樣,她要好好把握。

 

 

 

「唔哼...唔唔...壞蛋...」

 

 

 

「唔唔..茜都濕了...」

 

 

 

手輕易地撩開裙子往裡頭撫摸,裡面的濕潤讓秀晶看著臉變得更紅的宋茜燦笑,她太喜歡她這樣。

 

 

 

「不要講出來...啊...耳朵...」

 

 

 

慢慢舔著耳擴、後頸線條,最近的宋茜很受不了這裡,被舔著只能抱緊秀晶,身體緩緩擺動,想要的更多。

 

 

 

「茜..啾..啾..」

 

 

 

「啊...哈啊...敏感地方一直舔...哼..」

 

 

 

沿著肩線往下舔,在外面不吸吮,免得待會生氣,V領露出的胸口不時親吻著,右手揉胸,左手指在裡頭鑽動。

 

 

 

「啊..哈啊...站著的感覺...秀晶...哼...」

 

 

 

「蹲下來一點,對,會更進去唔唔」

 

 

 

「唔唔..唔哼...哈啊...啊...太裡面了秀晶...哼...」

 

 

 

咬著秀晶的肩,總是誘拐她做一些很色的事,偏偏身體都受得了隨她起舞。

 

 

 

「唔...茜...啾...」

 

 

 

埋在頸窩舔吻,用力抽動手指,胸隔著衣服和內衣搓揉的感覺讓宋茜更繃緊身體。

 

 

 

「哈啊...哈...哈...秀晶...哈...啊...」

 

 

 

「茜..唔唔...再來一次...」

 

 

 

達到高潮的身體,再度因為手指快速抽動而縮緊。

 

 

 

「哈啊...哈..哈...秀晶...好喜歡...好喜歡...哈..」

 

 

 

緊緊抱著秀晶,腦袋無法思考,隨著手指逗弄,再一次享受高潮感受。

 

 

 

「哈...哈...哈啊...哈...」

 

 

 

不斷喘氣,大口呼吸,手指抽出來後,依然揉捏著臀部,秀晶看著淚眼朦朧、渾身熱氣的模樣,內心的激動難以忍住。

 

 

 

「茜..」

 

 

 

「秀晶...」

 

 

 

秀晶一鼓作氣抱起宋茜,快速走出茶水間經過辦公室,到執行長辦公室去,坐在沙發上,脫下宋茜內褲,讓她面對自己坐在腿上。

 

 

 

「等等秀晶..」

 

 

 

裙子裡頭什麼都沒有,雖然是短裙,想到秀晶在身邊就沒穿安全褲,結果現在用著很情色的姿勢坐在她腿上,貼身的細肩帶背心被拉得亂七八糟,身下抖動,腰部扭動,秀晶看她的眼神依然炙熱,明明昨晚都這麼多次,身體卻還是被她弄得很想要很想要。

 

 

 

「茜..我還想要...」

 

 

 

強烈的佔有慾望,即使慾望滿溢,還是看著宋茜要她應允後才會動作。

 

 

 

「進來,我還沒滿足,唔唔..」

 

 

 

吻著秀晶,手指一下子就進入身體,坐著的姿勢跟剛剛站著又不一樣,一放鬆就會自然的更進去。

 

 

 

「茜..唔唔...好可愛...啾...」

 

 

 

「哈啊..吻我,吻我,秀晶,吻我...唔唔...」

 

 

 

「唔唔..唔哼...唔唔...」

 

 

 

「唔哼...哈啊...兩指都...哈啊...哈...秀晶...」

 

 

 

撥開秀晶髮絲,想要舔著秀晶耳朵轉移注意力,可身體的手指快速抽動,讓她只能張嘴呻吟。

 

 

 

「哈啊...哈...哈...秀晶...」

 

 

 

「啾..啾..茜..啾」

 

 

 

「啊...哈啊...不行了...哈...哈...」

 

 

 

夾緊手指後流出潺潺液體,宋茜無力的靠在秀晶身上,來工作,最後變成像在辦公室偷情的感覺。

 

 

 

「我想起在辦公室說要加班,結果是留下來滿足老闆私慾的日子」

 

 

 

「滿足妳吧」

 

 

 

「嘻嘻,老闆跟那時候一樣都夾很緊」

 

 

 

「就愛講這個」

 

 

 

起身整理衣服,秀晶要她坐著幫她擦拭,雖然嘴巴再三保證不會再來,眼睛盯著盯著,直接貼上去吸吮著,來不及阻止,只能扶著秀晶的頭,臀部跟著擺動。

 

 

 

「啊...哈啊...不是要回家了秀晶...」

 

 

 

「啾..啾..啾..」

 

 

 

彷彿沒有聽見一樣,猛力吸吮,手指再度進入熟悉的甬道撥弄。

 

 

 

「哈啊...啊..吸太大力會...哈啊...」

 

 

 

「啾..啾..」

 

 

 

「哈..哈...不行...高潮了高潮...啊...哈啊...」

 

 

 

再一次抖動身體,宋茜連瞪她的力氣都沒有,秀晶這才乖乖的擦拭身體,拉好衣服,穿好內褲,收拾東西,關燈,公主抱著宋茜搭電梯下樓。

 

 

 

累到沒力氣反抗,反正週末的大樓沒什麼人,就讓她抱著去車上。

 

 

 

 

在電梯時,秀晶眼睛只看著她笑。

 

 

 

「笑什麼」

 

 

 

「離開公司,能做得更多呢」

 

 

 

知道她在指什麼,臉紅靠在胸上不回答,反正,身體已經做出最好回應。

 

 

 

「要先去吃飯還是先回去換掉濕掉的內褲」

 

 

 

「鄭秀晶」

 

 

 

「哈哈開玩笑,我們回家!!」

 

 

 

 

 

輕捏臉頰以示懲罰,手反被牽得很緊,如果能住在一起,希望那天快點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