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十七.

 

 

跨年那天,跟去年不同,是個晴朗天氣,宋茜穿著V領綁帶的洋裝到台北,內心滿是期待。

 

 

 

出發前,忍著淚跟孝敏道別,秀妍哭得唏哩嘩拉還不忘叮嚀她不要再放開秀晶。

 

 

 

「孝敏,要好好跟順圭生活」

 

 

 

「我會

 

 

 

「嗚嗚嗚!!這樣我就少一個人可以陪我聊八卦了」

 

 

 

「秀妍~~~

 

 

 

看著大哭的好友,孝敏努力忍著眼淚。

 

 

 

「孝敏姊,秀妍,再聊下去,茜姊就要錯過高鐵」

 

 

 

「哦!!對對對,茜姊,路上小心,好好的去追愛」

 

 

 

「茜姊,這次不要再放走秀晶,不然我這個姊姊真的會要秀晶去愛別人,不要等妳」

 

 

 

「我知道啦,秀妍,走囉」

 

 

 

看著高鐵快速駛進月台,踏上去的那刻,內心暗自發誓,她會牽緊秀晶手再也不放開。

 

 

 

 

 

 

 

在這裡遺失的人,要在別的城市找回。

 

 

 

 

 

 

 

 

 

 

 

入場時間是七點,宋茜五點到台北,先去逛街舒緩心情,看看有沒有更好的衣服,逛著逛著,不知不覺已經八點,匆忙到88樓,沒能買到什麼東西的宋茜,將行李鎖在置物櫃,然後確認妝容後進場。

 

 

 

喧鬧歡騰的氣氛,大家滿心期待待會倒數後的煙火,不少人看見宋茜進來,都拿著酒要來搭訕,可宋茜一心一意只想見到那人,對其他人都視而不見。

 

 

 

偏偏怎麼找都不見人,又不好打電話聯絡她,哪有人給邀請函,卻不見人影。

 

 

 

賭氣一口灌了兩杯香檳,接著就有很多蒼蠅在周圍繞著宋茜打轉。

 

 

 

「您好,我是xx企業的經理...」

 

 

 

「您好,我是xx公司的副理...」

 

 

 

不斷有人上前搭訕,宋茜只是微笑應允,眼神四處張望,找尋那個讓她思念已久的人。

 

 

 

 

 

 

 

 

秀晶五點下班,直到下班前惠利都在打探她到底會不會去跨年派對,她沒有多說,而是趕快拿著包包到飯店去準備,她同樣期待著宋茜到來。

 

 

 

 

 

 

 

 

 

蒼蠅沒有那麼容易打發,前仆後繼的過來,甚至貼在宋茜旁邊摟著腰,讓她忍了一會兒,準備要拍掉髒手走人時,有個人走過來。

 

 

 

 

 

左手拉起在背後亂摸的髒手,右手摟著宋茜腰將她往自己身上帶,宋茜一個踉蹌靠在她身上,聞到熟悉的香水味,手不由自主的環抱上去。

 

 

 

「不好意思,這是我女朋友,請你拿開你的髒手」

 

 

 

「秀晶!!!」

 

 

 

興奮喊出聲,開心的摟緊,秀晶摟腰的手把她抱得更緊,周圍男人眼見大勢已去,紛紛尋找其他目標。

 

 

 

「秀晶~~

 

 

 

「還是穿容易惹來一堆蒼蠅的衣服

 

 

 

微露酥胸的領口,和稍微有點短的長度,讓秀晶不知道該念她,還是先找地方扒光她。

 

 

 

「妳剛到嗎?我剛剛都找不到妳...」

 

 

 

「我剛剛在裡面跟熟人打招呼,有等我等很久嗎

 

 

 

秀晶依然是如此溫柔,宋茜熱淚盈眶,她找的人一直都在這裡等著。

 

 

 

「不會,我願意等

 

 

 

相視而笑,這一句包含太多千言萬語。

 

 

 

「走吧,我們先離開」

 

 

 

「欸,可是...」

 

 

 

雖然不曉得秀晶要幹嘛,但是被牽著走,她甘願,去哪都可以。

 

 

 

「為什麼妳會知道我把行李放在置物櫃」

 

 

 

「從台中上來,在派對現場哪有可能把行李箱提上去,肯定是放在捷運站裡的置物櫃」

 

 

 

「妳都知道」

 

 

 

秀晶攔計程車,到熟悉的飯店,宋茜被牽著搭上電梯,到那間可以欣賞101煙火,又和她曾共度美好夜晚的房間。

 

 

 

一進到房裡,宋茜就被抵在牆上吻著。

 

 

 

「唔唔...唔唔...唔哼...唔唔唔...」

 

 

 

摟緊眼前人,太過想念、太過著急,彼此都在吻中宣洩情緒,用力吸吮,熱切啃咬,互相摸索,停不下來的吻直至無法呼吸。

 

 

 

「唔唔唔...唔唔哼...唔唔...哈啊...秀晶...」

 

 

 

迷濛的眼神看著秀晶,一如當初那樣吸引人。

 

 

 

「唔唔唔...秀晶...唔哼...哼嗯...」

 

 

 

「唔唔...茜...唔唔...我想妳...唔唔...很想妳...」

 

 

 

「我也想妳...唔唔...秀晶...」

 

 

 

慾望淹沒理性,秀晶舔吻著領口部分,鬆開腰帶,寬鬆的肩帶隨著手拉下,整件裙子滑落,宋茜咬著唇,太久沒做,還是會害羞。

 

 

 

「啾茜都沒變,一樣這麼害羞」

 

 

 

「啊秀晶...剛剛那裡是門口...」

 

 

 

又被抱起,包包、行李和裙子散落在門口,秀晶不管那麼多,把宋茜抱到臥鋪上,解開內衣,拉下內褲,脫光自己衣服,相互磨蹭。

 

 

 

「啾..啾.茜..」

 

 

 

「唔唔...秀晶...要我...進來要我...」

 

 

 

這陣子以來累積的思念和不安,見到人後的擁吻都在訴說彼此心意,長驅直入的手指,緩緩抽動頂壓最熟悉位置,捨不得離開的唇,只讓她有一點空間喘息。

 

 

 

「哈啊...啊...手...好棒...哼嗯...秀晶...」

 

 

 

「啾...啾...夾好緊...」

 

 

 

「啊...啊...哈啊...快點..我快要高潮了...啊....」

 

 

 

毫不避諱、毫無顧忌,將身體最原本的感受呈現給妳。

 

 

 

「唔唔...唔唔哼...秀晶...要我...哼嗯....」

 

 

 

似是怕眼前人會消失,宋茜扭動身體,抓著還在裡頭的手開始動起。

 

 

 

「茜..唔唔...啊...好棒...好熱...」

 

 

 

「啊啊...哈啊...那裡...好舒服....啊..秀晶....」

 

 

 

抱緊秀晶,聞著讓她迷戀又熟悉不已的味道,宋茜沉浸在歡愉中,無法自拔。

 

 

 

「嗚哼...啊...啊...秀晶...秀晶...啊...到了到了...啊...」

 

 

 

再一次繃緊身體,流出更多液體,宋茜埋在秀晶懷中,還是有些難以置信。

 

 

 

「啾..啾..茜」

 

 

 

「嗯哼...秀晶...又戳著那裡...哈啊...」

 

 

 

還沒結束的秀晶繼續勾動敏感點,不知道多久沒有佔據宋茜身體,嘴吻著腫起的唇,吸吮著白皙皮膚,她不要壓抑慾望。

 

 

 

「茜..唔唔唔...唔哼...我愛妳...」

 

 

 

「唔唔...啊...啊...我愛妳...秀晶...哈啊...我很愛妳...」

 

 

 

這一句我愛妳,讓宋茜再次到頂,大口呼吸,抵著頭看著秀晶。

 

 

 

「哈啊...哈...」

 

 

 

「茜,妳剛剛說的可以再說一次嗎」

 

 

 

知道秀晶要聽什麼,宋茜認真看著她。

 

 

 

「我愛妳,秀晶,我很愛很愛妳」

 

 

 

「唔唔...唔唔哼...啊...不行..我還在喘氣啦...秀晶...」

 

 

 

讓人朝思暮想的話語,像是打開不該開啟的開關一樣,讓秀晶兩指深入抽插到底。

 

 

 

「茜..唔唔..」

 

 

 

「哈啊...唔唔哼...太多次...秀晶...哈啊...啊...」

 

 

 

「可以,妳看還夾得這麼緊啾」

 

 

 

「啊...啊...妳放兩指啊...哈啊...秀晶...哼...」

 

 

 

身體隨著手指扭動,一下又一下刺激著敏感點,宋茜張嘴連呻吟力氣都沒有,只能嬌喘抱著秀晶。

 

 

 

「啊...啊...不行..不行了秀晶...哈啊...啊...」

 

 

 

嘟著嘴,眼角泛淚,太舒服又太累,身體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哪有人一來就讓她高潮這麼多遍。

 

 

 

「啾好可愛」

 

 

 

拿著毯子蓋住兩人身體,秀晶手依然在腰部和臀部游移。

 

 

 

「妳...哪有人一來就...就...」

 

 

 

「我,就是我,沒有別人」

 

 

 

「討厭!!!」

 

 

 

「明明很喜歡啾」

 

 

 

「鄭秀晶!!!」

 

 

 

害羞埋在懷裡,說不過她,一直以來拿她沒轍,就算隔這麼久沒見也一樣說不過。

 

 

 

「茜想我嗎」

 

 

 

「很想,很想妳」

 

 

 

「對不起,那時候先逃走了...」

 

 

 

「要說對不起的人是我,不是妳」

 

 

 

「但我逃得很值得,這樣妳才發現有多愛我...」

 

 

 

摟緊秀晶,是她的退縮讓她不安,從現在起,她會緊緊抱著,不再讓她離去。

 

 

 

「這一次,我也不會再放開妳了茜,無論如何,妳都是我的人」

 

 

 

「我早就是妳的人」

 

 

 

「剛剛聽到我說是我女朋友的時候,有沒有很開心」

 

 

 

「才沒有」

 

 

 

「又嘴硬,明明看到我開心的都抱我抱得很緊」

 

 

 

「臭美」

 

 

 

「我臭美也是知道妳愛我」

 

 

 

「對啦,我愛妳」

 

 

 

「看來長進很多,越來越會表達愛啾」

 

 

 

「不會也不行,我已經浪費一年時間,我沒有多少年可以消磨」

 

 

 

「待會午夜過,茜就要36」

 

 

 

「我36就不愛我了嗎」

 

 

 

「怎麼會,我永遠愛妳唔唔」

 

 

 

「唔唔哼...唔唔...」

 

 

 

深深吻著,張嘴舔吻,緩慢吸吮,接吻本就是一件美好的事。

 

 

 

 

 

 

 

宋茜轉過去面對窗戶,看著時間,只剩十分鐘就要跨年,秀晶環抱她,在後頸親吻著。

 

 

 

「啾..啾..」

 

 

 

「秀晶

 

 

 

「嗯?」

 

 

 

「謝謝妳依然在等我」

 

 

 

「傻瓜

 

 

 

「只有妳會保護我,一直對我這麼好

 

 

 

兩人抬起頭看著窗外101,一年前,曖昧不清的在秀晶環抱下欣賞,一年後,依然是在秀晶的懷抱中,心意相通的一同觀賞。

 

 

 

「妳都沒有覺得為什麼每個月經期第一天,桌上都會放一杯黑糖鮮奶,還是熱的嗎」

 

 

 

「有疑惑過,覺得怎麼每次都這麼剛好,第一天來,大家都會點黑糖來喝,還有我的份」

 

 

 

「才不是剛好,是我知道妳來,都會問大家要不要點,專程點一杯熱的給妳喝」

 

 

 

「可是妳怎麼會知道,每個月來的天數又不是同一天」

 

 

 

「妳那麼愛穿裙子,只有在經期來的時候才會穿褲子,我只要看到妳穿褲子,就知道了」

 

 

 

握緊秀晶手,她就是這麼貼心。

 

 

 

「很早之前就注意我了齁」

 

 

 

「是啊,偏偏老闆關注太多人,都注意不到我,還好老天幫忙」

 

 

 

「我因為上一段感情變得很封閉,不知道該怎麼去愛,才會讓妳這麼委屈...」

 

 

 

「啾...不要對自己沒自信,明明一堆蒼蠅來搭訕,條件這麼好,不要為爛人掩埋自己」

 

 

 

「秀晶,我們接下來會是台北台中遠距離」

 

 

 

「嗯,週末看是妳來或是我下去都可以」

 

 

 

「孝敏辭職,要追隨李順圭

 

 

 

「哦孝敏姊居然辭職!!」

 

 

 

「被一只戒指給誘惑走,我再怎麼會賺錢,也比不過戒指

 

 

 

宋茜嘴是這樣講,但內心很羨慕孝敏能和順圭在一起。

 

 

 

「再給我們彼此一點時間,我們會找到方法住在一起啾」

 

 

 

「好

 

 

 

安心的躺在懷中,宋茜滿心期待煙火,只剩一分半,內心激動,後面的人卻激情吻著後頸、吸吮耳朵、右手揉著右胸,左手再度探入私密處。

 

 

 

「嗚...秀晶...要倒數了...哼...」

 

 

 

「啾..啾..妳看啊,我做我的事...啾..」

 

 

 

「哈啊...啊...剩三十秒了...哼嗯...」

 

 

 

舔著、揉著,宋茜嬌喘,秀晶的手指揉捏核心,緩緩伸入,讓她努力想要睜眼看煙火都沒辦法。

 

 

 

「啾..茜..啾..啾..」

 

 

 

秀晶埋在頸窩舔吻,這樣摟著宋茜,讓她停不下來。

 

 

 

「秀晶...嗚哼...倒數十秒了...哼嗯...啊...」

 

 

 

聽到倒數十秒,秀晶深入兩指,在她耳邊說。

 

 

 

「茜,跟著一起倒數,就會如同煙火般綻放」

 

 

 

 

「十..啊..好深...」

 

 

 

 

「九...嗚...哼...」

 

 

 

 

「八...啊...啊...」

 

 

 

 

宋茜手往後撫摸秀晶的頭,身體緊繃,每倒數一次,手指抽動勾動著讓她呻吟,把注意力放在身下,沒辦法看著窗外。

 

 

 

 

「七...啊..秀晶...」

 

 

 

 

「六..唔唔...哈啊...」

 

 

 

 

「五...嗚..為什麼慢下來了...哼...」

 

 

 

 

「四..動一下好不好...」

 

 

 

 

「三..啊啊..突然就...哈啊...」

 

 

 

 

「二..啊...啊...」

 

 

 

 

「一..啊啊...太快太快了...秀晶...哈啊...」

 

 

 

 

 

「茜..啾..新年快樂..啾...」

 

 

 

 

「哈啊...啊...我愛妳秀晶...愛妳...啊啊...」

 

 

 

抖動身體,不知道是第幾次高潮,秀晶依然在後面舔吻自己,根本沒辦法仔細欣賞煙火,即使外面早已歡騰慶賀。

 

 

 

轉過身來面對秀晶,她仍然眼帶慾望的看她。

 

 

 

 

「新年快樂我的女朋友」

 

 

 

「新年快樂

 

 

 

「啾..啾..茜..想要妳..啾..」

 

 

 

「嗚...啊...身體吃不消啦...秀晶...」

 

 

 

埋在懷中,抱緊她,這樣姿勢跟那天喝醉後被帶回家一樣。

 

 

 

「啾..我們的第一次,妳也是這樣緊緊抱著我,埋在我懷裡..啾..」

 

 

 

「哈啊...啊...快點...我快要...哈啊...啊...」

 

 

 

「茜..啾..唔唔...」

 

 

 

「唔唔...唔哈...哈啊...不行不行了...啊...啊...啊...」

 

 

 

舒服的一直抖動,身下顫抖的讓手指緩慢抽出,摟緊宋茜,得讓她休息一下才行。

 

 

 

「是忍了多久,一直停不下來」

 

 

 

「真要算的話,我們最後一次歡愛在八月哦」

 

 

 

「不要記那麼清楚」

 

 

 

「怎麼可以忘記,我對茜的每個呻吟表情都記憶猶新」

 

 

 

「啊啊啊煙火都沒看到...」

 

 

 

「明天打開電視,愛看幾遍就看幾遍啾」

 

 

 

「不要離開我了」

 

 

 

「不會,我會照顧好妳,身心都是」

 

 

 

「不要給妳抱,我要去洗澡」

 

 

 

「我們一起啊

 

 

 

「啊啊,等等秀晶,不能一起,一起的話妳又會...唔唔...」

 

 

 

「唔唔..誰說妳今天可以穿露腿又露胸的洋裝來的...」

 

 

 

「哈啊...妳...哼...不能管我穿什麼...啊...秀晶...」

 

 

 

「那只好懲罰妳茜..唔唔..」

 

 

 

「哈啊...啊...水都進來了...唔唔...秀晶...哈啊...啊...」

 

 

 

在浴缸裡,秀晶再一次讓宋茜累到不行,真的躺上床,已經三點半,宋茜早抱著她入眠,秀晶捨不得撐著精神,看著宋茜。

 

 

 

「啾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