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十六.

 

 

一樣是進到設計公司,北部忙碌的程度真的遠超乎秀晶想像,趕案子的效率讓她一連加班三天,才能在週末好好休息,而且這週允兒和姊姊秀妍要上來找她玩,她得要好好的當地陪招待。

 

 

 

「秀晶~~~

 

 

 

「姊,允兒姊」

 

 

 

「台北真的蠻冷的!!!」

 

 

 

「我不是跟妳說了嗎」

 

 

 

「我哪知道!!」

 

 

 

「秀晶不要擔心,我有多帶衣服,秀妍不會著涼到的」

 

 

 

「果然還是允兒姊細心」

 

 

 

「欸,妳是我妹妹耶,心都向著允去」

 

 

 

「誰叫妳常常少根筋」

 

 

 

「哼,我肚子餓了,去吃飯」

 

 

 

「好走吧」

 

 

 

帶著允兒和秀妍到台北走走,因為秀晶租屋處不大,兩人到飯店去住。

 

 

 

「姊居然來住這麼豪華的房間」

 

 

 

「我 有 賺 錢 」

 

 

 

「知道知道,偶爾享受也很好」

 

 

 

趁著允兒去洗澡,秀妍還是忍不住問想問的問題。

 

 

 

「秀晶,後來還有跟茜姊聯絡嗎」

 

 

 

「有」

 

 

 

「那妳們現在...」

 

 

 

「曖昧關係」

 

 

 

「蛤?為什麼?沒把話說開嗎?」

 

 

 

「姊,讓我們順其自然啦」

 

 

 

「可是,妳們都已經拖這麼久了」

 

 

 

「不要擔心」

 

 

 

「真的?」

 

 

 

「真的,我現在跟茜,處在一個很好的狀態」

 

 

 

「茜??原來妳是這樣叫茜姊哦」

 

 

 

「對啊,妳叫允兒姊,允,我都沒說什麼了」

 

 

 

「我...我哪有講什麼」

 

 

 

「明明就一臉很奇怪樣子」

 

 

 

「算了,不管妳們」

 

 

 

「姊,不要亂跟茜講什麼哦」

 

 

 

「她是老闆,我哪敢亂說」

 

 

 

「那就好

 

 

 

「妳離開後,善伶很難過」

 

 

 

「嗯,應該吧...」

 

 

 

看著秀晶一臉淡然,似乎是早知道善伶喜歡她。

 

 

 

「秀晶,妳早知道善伶喜歡妳?」

 

 

 

「知道!!這件事還是茜跟我講的...」

 

 

 

「咦!!!」

 

 

 

「她在吃醋,所以對善伶的行為特別敏感,跟我說,我才有意識到善伶是真的喜歡我」

 

 

 

「秀晶果然好多人喜歡!!」

 

 

 

「啊姊,不要這樣捏我臉」

 

 

 

秀妍沒有覺得煩惱,很得意自家妹妹這麼受歡迎。

 

 

 

「不過,我倒是很難得看到茜姊吃醋,她從以前開始都是屬於比較看不出情緒的人,跟妳一樣,居然會吃醋」

 

 

 

「姊,我說了,不要跟茜亂講什麼」

 

 

 

「好啦好啦,果然是女朋友比姊姊重要」

 

 

 

「姊我哪有」

 

 

 

「就有」

 

 

 

說不過姊姊,時間也已經十點半,得要趕快搭捷運回住處。

 

 

 

 

 

 

 

 

 

 

 

想到剛剛姊姊和允兒姊甜蜜的模樣,秀晶自然的想起那個工作狂愛人,回到家,戴上耳機,打電話給她。

 

 

 

「秀晶

 

 

 

「茜,吃飯沒」

 

 

 

「嗯,剛吃飽」

 

 

 

「今天加班到這麼晚?」

 

 

 

「對啊,有些事要處理,孝敏趕去台南,秀妍和允兒好像也急著要去哪裡一樣,留我在這孤軍奮戰」

 

 

 

「我姊跟允兒姊到台北來找我玩,我剛從她們住的飯店離開而已」

 

 

 

「原來,難怪我看她們把行李帶來公司」

 

 

 

跟秀晶講話,宋茜嘴角都會不由自主上揚。

 

 

 

「晚餐吃什麼?」

 

 

 

「買了御飯糰回來吃」

 

 

 

「只有吃這個?」

 

 

 

「還有煮蛋花湯喝」

 

 

 

「這樣會不會太少?」

 

 

 

「時間很晚,不能吃太多,很容易胖」

 

 

 

「胖在胸的話,我可以」

 

 

 

「可以什麼,關妳什麼事」

 

 

 

「明明那邊碰到我都會變硬啊」

 

 

 

「鄭秀晶」

 

 

 

宋茜嬌嗔,秀晶在電話那頭都可以想像得到她臉紅模樣。

 

 

 

「茜

 

 

 

「嗯

 

 

 

「我想妳」

 

 

 

「嗯

 

 

 

「想我嗎」

 

 

 

「想

 

 

 

依然是簡短回應,可是語氣裡透露出的濃情蜜意,秀晶笑開懷。

 

 

 

雙方都知道彼此依然喜歡著,只是在等一個時機,可以讓她們好好說在一起的時機。

 

 

 

「我姊說,我離職後,善伶好像顯得很無精打采」

 

 

 

秀晶故意說這個,想要看看宋茜反應。

 

 

 

「怎麼,想她?」

 

 

 

宋茜挑眉,才剛剛說完想念,接著就說起暗戀她的人,是想惹她生氣是不是。

 

 

 

「沒有,我想的人是妳」

 

 

 

「這還差不多」

 

 

 

「吃醋好可愛」

 

 

 

「我沒有吃醋」

 

 

 

「明明就有」

 

 

 

「哼」

 

 

 

隔著電話,無法擁抱的空虛襲來,越講這種曖昧不已的話,越讓身體想念被抱著的美好。

 

 

 

「週末要好好休息,忙也要按時吃飯」

 

 

 

「好嘛」

 

 

 

「不要回家還窩在書房那裡」

 

 

 

「我哪有」

 

 

 

「每天要花時間想我」

 

 

 

「還要妳說」

 

 

 

彼此都燦笑,這種話,會讓人更想念。

 

 

 

沒有要秀晶回來公司上班,是因為這樣對宋茜來說,或許才能夠更自在的跟秀晶撒嬌戀愛。

 

 

 

 

 

 

 

 

 

 

隔天允兒和秀妍兩人到處去玩,晚上邀秀晶去新北耶誕城,十一月底展開的活動,不是週末,晚上都會有很多情侶在那邊拍照欣賞,秀妍和允兒當然要去欣賞,不過人太多,秀晶不想去人擠人就讓那對情侶去逛就好。

 

 

 

「喂

 

 

 

「秀晶,在幹嘛?」

 

 

 

「惠利組長,我姊來台北找我,我跟她在吃飯」

 

 

 

「哦哦哦!我還以為妳今天沒事,想要約妳去耶誕城逛」

 

 

 

「怎麼這麼多人想去那裡...」

 

 

 

「誰叫下個月就是聖誕節,大家都會想去那裡逛啊」

 

 

 

「有空再說吧」

 

 

 

「嗯,不吵妳,好好陪妳姊姊吧掰掰」

 

 

 

「掰

 

 

 

 

掛斷電話,秀晶鬆口氣,惠利是她進來公司後帶她的主管,很熱情也很耐心的在教導,才能很快上手,只是,主管對她過分關心,讓她有點壓力,又不時會打探她週末有沒有活動,甚至偶爾私聊會主動提起自己的感情事,讓秀晶覺得,怎麼到新公司沒多久,主管就對自己有好感呢。

 

 

 

 

 

 

 

 

 

 

週日下午送秀妍和允兒去坐車後,秀晶搭捷運去耶誕城,她想看看為什麼這麼多人想來這裡。

 

 

 

晃一圈,其實沒有特別的東西,大部分的人都是來這邊感受氣氛,尤其是情侶,不管是哪一類型情侶,都會在這邊感受到特別幸福的氛圍,讓秀晶也想起那個平常不愛笑,卻老愛在她懷中撒嬌的人。

 

 

 

「喂

 

 

 

「茜,又窩在書房嗎」

 

 

 

忙著修改企劃的宋茜,看到秀晶來電後,深呼吸接起。

 

 

 

「妳偷窺我」

 

 

 

「我怎麼會偷窺妳,我要都是直接來」

 

 

 

「秀晶!!」

 

 

 

雖然聲音變大,但是語氣一點都不像是生氣。

 

 

 

聽秀晶那吵雜的背景音,她人在外面。

 

 

 

「妳在外面?」

 

 

 

「對,我在逛耶誕城」

 

 

 

「哦~~

 

 

 

秀晶走到旁邊公園,不然越靠近舞台,越沒辦法說話。

 

 

 

「跟秀妍她們去的嗎?」

 

 

 

「不是,她們剛搭車回去,我想說來逛一下,不然我姊昨天邀我,然後我的主管也想找我一起逛」

 

 

 

「主管?」

 

 

 

聽到關鍵字,宋茜板起臉孔,果然,她那張臉到哪都能吸引人。

 

 

 

「嗯,帶我的主管」

 

 

 

知道宋茜在意起來,秀晶笑得更開心。

 

 

 

「所以是跟她一起來逛嗎」

 

 

 

「沒有,我是一個人,想來看看這邊為什麼這麼多情侶和曖昧的人來」

 

 

 

「哦..」

 

 

 

「茜,我的主管,好像是喜歡我,才會想要跟我一起來」

 

 

 

「用意很明顯啊」

 

 

 

「吃醋了?」

 

 

 

「哪有」

 

 

 

「主管這樣對我噓寒問暖,我很困擾」

 

 

 

「我看不出來妳有困擾」

 

 

 

「我很困擾啊,畢竟我現在只想跟一個人談戀愛」

 

 

 

「哦要跟誰」

 

 

 

怎麼會不知道那人是誰,她想要聽到秀晶親口說。

 

 

 

「那個人自己知道」

 

 

 

「我想聽妳講嘛」

 

 

 

「我還沒打算說」

 

 

 

「秀晶~~

 

 

 

撒嬌的聲音,柔柔軟軟,讓秀晶好想抱緊她。

 

 

 

「好想抱妳」

 

 

 

「秀晶

 

 

 

一想到秀晶懷抱,宋茜蜷著身體想念那人的氣味和溫暖。

 

 

 

「茜

 

 

 

「嗯?」

 

 

 

「再給我一點時間」

 

 

 

「好

 

 

 

「我會盡快溫暖妳的身體」

 

 

 

「誰要妳溫暖」

 

 

 

「不然填滿也可以」

 

 

 

「鄭秀晶!!」

 

 

 

「果然很久沒有,很想念茜的身體」

 

 

 

「妳在外面」

 

 

 

「這邊沒人會注意」

 

 

 

「色慾薰心」

 

 

 

「只有對妳」

 

 

 

兩人邊講電話,秀晶邊搭捷運回家,直到手機快沒電,才不捨的掛電話。

 

 

 

 

 

 

 

 

 

在浴缸泡澡的宋茜,邊想著剛剛秀晶的話,臉上露出笑容。

 

 

 

「身體真的也很想她」

 

 

 

「好想她的懷抱和撫摸」

 

 

 

「一陣子沒做」

 

 

 

「都是秀晶」

 

 

 

 

 

 

 

 

 

 

隔週上班,秀晶負責案子的業主給了101跨年派對的門票,每個組員各兩張,可以攜伴過去。

 

 

 

「秀晶

 

 

 

「哦,惠利組長,有什麼事嗎?」

 

 

 

「秀晶,就說叫我名字就好,我們同年啊」

 

 

 

「不行,妳可是我的上司」

 

 

 

「真是,這麼不讓人拉近距離啊」

 

 

 

秀晶笑笑,這個上司跟善伶的害羞不一樣,她可是很努力的在進攻。

 

 

 

「跨年派對有要去嗎?」

 

 

 

「嗯,我去年有受邀,知道派對活動是什麼」

 

 

 

「跟那個有什麼關係,重點是跨年,跨過舊年,迎接新年」

 

 

 

「妳呢?組長要找誰一起去嗎?」

 

 

 

「我現在不就在問妳了嗎」

 

 

 

「組長我有票,我可以自己去」

 

 

 

「啊!!妳真是,有夠冷淡」

 

 

 

如果不是經理要找,惠利肯定會逼問秀晶,看著桌上這兩張票,秀晶早就想好要邀誰。

 

 

 

 

想到那人開心的臉,得趕快著手進行她的計畫,

 

 

 

 

 

 

 

 

 

 

 

 

 

 

 

 

 

 

 

 

「茜姊,我要辭職...」

 

 

 

「什麼!!」

 

 

 

看著孝敏,開心笑著,卻講出讓她害怕的事。

 

 

 

「嗯,我要拋棄學姊,去追愛」

 

 

 

「什麼追愛,不要給我講得這麼攏統,辭職要幹嘛」

 

 

 

「Sunny的店接下來要拓點,她說她沒辦法忍受我們兩個相隔太遠太久,跟我說她要養我

 

 

 

刻意秀出無名指的戒指,孝敏的好心情,宋茜現在能理解。

 

 

 

「居然,李順圭居然要搶走我最得力的助手,太過分太可惡了!!!!」

 

 

 

「嘻嘻,茜姊不要捨不得我哦」

 

 

 

「怎麼可能不會捨不得,妳都跟我這麼久了,沒有妳跟秀妍,哪會有現在的規模」

 

 

 

孝敏眼裡滿是感激,如果不是宋茜,她也不會遇上Sunny。

 

 

 

「茜姊,妳可是我跟Sunny的媒人,我做這個決定也猶豫很久」

 

 

 

「是嗎,我看手中的戒指讓妳一下子就答應了對吧」

 

 

 

「哪是,把我講得很膚淺,不過戒指好看吧」

 

 

 

「很好看,很適合妳」

 

 

 

講歸講,內心還是不捨。

 

 

 

「預計待到什麼時候?」

 

 

 

「到這個月底,明年一月一號不會看到我」

 

 

 

「1/1是國定假日,那天大家都不用上班,我也不會看見妳」

 

 

 

「開開玩笑不行嗎」

 

 

 

「可以可以

 

 

 

「不過,李順圭真的是,有必要把妳綁得那麼牢嗎!!!」

 

 

 

「我自己也很難忍受遠距離嘛,何況她接下來要拓點,會北高兩地跑,如果我在台中,見面機會更少,即使假日願意跟著她這樣跑,她說她也會捨不得我休假還這麼累...」

 

 

 

孝敏露出的幸福神情,如同當初跟順圭剛開始交往那樣,讓宋茜羨慕。

 

 

 

「真好,你們真的好幸福...」

 

 

 

看到宋茜這樣,孝敏把想說的話都跟她說,秀晶的事她都知道,秀妍會跟她討論。

 

 

 

「茜姊,幸福要自己去抓住」

 

 

 

「我知道,這句話妳講過很多次」

 

 

 

「可是妳沒有一次聽進去」

 

 

 

「秀妍念完,換妳了是不是」

 

 

 

「誰叫妳這麼傻,放掉一個很愛妳的人」

 

 

 

「我知道啦...」

 

 

 

嘟嘴無奈,這件事被提好多遍。

 

 

 

「茜姊,不要再猶豫,人要為自己活一次,沒有什麼事能圓滿,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

 

 

 

「所以妳要拋棄我去找李順圭了啊」

 

 

 

「沒錯~~

 

 

 

相視而笑,為了愛,再傻也要去做。

 

 

 

「孝敏,要過得無愧於心,要過得每天開心」

 

 

 

「我會,能陪伴在她身邊,我就會開心」

 

 

 

「說得太噁心到我要吐了」

 

 

 

「茜姊~~~

 

 

 

不知道該不該問起,孝敏鼓起勇氣。

 

 

 

「茜姊,還喜歡...秀晶嗎...」

 

 

 

「秀妍那個大嘴巴什麼都跟妳說了對不對」

 

 

 

「當然啊,那天跟她哭得那麼慘,我都看到了」

 

 

 

「孝敏,如果說失去後才懂得要珍惜,那我就是最佳的例子」

 

 

 

「失去,還可以追回,何況,妳又不是真的失去」

 

 

 

孝敏並不知道宋茜跟秀晶依然會聯繫,她是因為看到秀晶寄來的信件才會這樣說。

 

 

 

「這是...秀晶寄的?」

 

 

 

「對,這是她後來待的公司,我有聽秀妍提起...」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孝敏直覺得認為裡面的東西很重要。

 

 

 

「會是什麼呢...」

 

 

 

「會是什麼都可以,秀晶還在等妳,這一次,不要再失去,不然真的會永遠找不回」

 

 

 

「我會,我會找回秀晶」

 

 

 

抱抱孝敏,她跟秀妍除了是最好員工外,更是好友知己。

 

 

 

 

 

 

剩自己時,才打開那封信,裡面是今年101跨年派對的邀請函,宋茜燦笑,秀晶跟她想著同樣的事情。

 

 

 

 

 

 

 

 

 

「Sunny我跟茜姊說要辭職的事」

 

 

 

「她反應怎麼樣?」

 

 

 

「很生氣,說妳搶走我,讓她很困擾」

 

 

 

「哈哈哈哈妳本來就是我的,什麼叫做我搶走妳」

 

 

 

「她說這樣會讓秀妍很辛苦」

 

 

 

「沒關係沒關係,她辛苦一點可以,至少允兒在她身邊

 

 

 

「Sunny

 

 

 

「嗯?」

 

 

 

「我想要永遠在妳身邊陪妳」

 

 

 

「所以我才要拿戒指套牢妳」

 

 

 

「嘻嘻

 

 

 

「我很期待接下來有妳的每一天」

 

 

 

「期待什麼...」

 

 

 

「期待可以每天聽到妳呻吟的日子」

 

 

 

「Sunny~~~~

 

 

 

「不好嗎,我打算同居第一天就要做滿整夜哦」

 

 

 

 

「啊!!!我會累死啦!!!」

 

 

 

 

 

受不了又討厭不了老愛把這些掛在嘴上說的人,新生活,甜蜜又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