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十六.

 

鬧鐘響起,伸手關掉,迷濛間睜開眼,宋茜還是難以置信的想著昨晚的夢。

 

 

 

「都是秀晶」

 

 

 

「吻得那樣」

 

 

 

「讓我...」

 

 

 

「啊

 

 

 

回想到在夢中的樣子,宋茜遮著臉露出嬌羞神情,搖搖頭要自己不要再去想,趕快去盥洗,精神抖擻到醫院,去辦公室路上,很多人跟自己打招呼。

 

 

 

「宋醫師早」

 

 

 

「早安」

 

 

 

「宋醫師早安」

 

 

 

「早安」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跟自己打招呼呢,宋茜疑惑著,不知道是今天看起來很和藹還是大家都很熱情。

 

 

 

辦公室空無一人,但是秀晶的包包已經放在椅子那,宋茜沒有多想,放下包包直接往旁邊休息室走去,醫師袍在裡面。

 

 

 

一開門進來,馬上被躲在裡面的人給拉過來抱著,接著關上門,熟悉的氣息湧上,宋茜才放鬆的任她摟抱。

 

 

 

「學姊早

 

 

 

「幹嘛躲在這裡,難道不怕進來的人不會是我嗎」

 

 

 

「如果是外面的門會稍微擔心,但是會進來這裡,只有妳跟我」

 

 

 

「躲在這裡幹嘛」

 

 

 

不自覺得語調稍微提高,語氣變得甜膩。

 

 

 

「給妳懲罰」

 

 

 

「唔...」

 

 

 

秀晶知道宋茜比自己晚到,躲在這邊好一陣子,要給她驚喜,在外面怕被看到,在休息室就能肆無忌憚。

 

 

 

唇忽然被吻著,宋茜還沒能反應過來,整個人就被抱得死緊,熟悉的唇瓣吸吮自己,不一會兒就放鬆抱著秀晶回吻。

 

 

 

「唔唔...唔哼...唔..」

 

 

 

「唔哼..唔唔...唔嗯...」

 

 

 

昨天被吸吮的感覺又回來,嘴唇熟悉的回應,抱緊秀晶,她現在全身都在為了她興奮不已。

 

 

 

「唔嗯...唔哼...」

 

 

 

「唔..唔哼...哼...」

 

 

 

秀晶手固定宋茜的頭,撥開髮絲,濕潤的唇含著耳垂,舌尖撥弄,宋茜扭動頭,掙扎不了,好癢又好舒服。

 

 

 

「啾啾...」

 

 

 

「哼...秀晶...」

 

 

 

「啾...」

 

 

 

舔吻一邊再換另外一邊,從沒想過接吻會讓人這麼著迷,一時間忘了現在該幹嘛,享受著秀晶的親吻。

 

 

 

「哈啊...哈...哼...」

 

 

 

「學姊這是懲罰哦」

 

 

 

親吻夠,站直身體抱著宋茜,看著她還沉浸在吻中模樣,秀晶的嘴巴又嘟上她的唇親著。

 

 

 

「啾

 

 

 

「什麼懲罰」

 

 

 

「懲罰妳昨天沒有跟我說到家,讓我擔心」

 

 

 

「藉口」

 

 

 

「啾藉口妳也配合」

 

 

 

「唔唔...唔哼...唔...」

 

 

 

「好了啦,再吻下去,有人來怎麼辦」

 

 

 

害羞的宋茜埋在懷中,都不知道為什麼一來上班就這麼臉紅心跳。

 

 

 

「好想再繼續親」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那些學姊學妹都愛找妳,長得好看又很讓人著迷」

 

 

 

「這樣的我,現在只屬於妳」

 

 

 

「學姊我不會被這種話騙去」

 

 

 

「哈哈哈~學姊好可愛,啾啾」

 

 

 

「好啦,不要玩了,上班」

 

 

 

「是,學姊」

 

 

 

穿好醫師袍出來,又彼此互看對方,臉上藏不住喜悅。

 

 

 

 

孝敏敲門前,從玻璃縫看到兩人一起從休息室出來,臉上露出害羞笑容,一敲門,宋茜慌張神情藏不住,孝敏興奮的衝到宋茜面前。

 

 

 

「宋 茜 學 姊

 

 

 

「幹嘛幹嘛,靠我那麼近幹嘛啦」

 

 

 

才剛從休息室出來,還沒整頓好心情,聽到敲門聲驚訝的看著孝敏從門口直衝她而來,一臉奸笑,看得好不自在。

 

 

 

孝敏仔仔細細看了宋茜臉上驚慌失措表情和有沒有哪邊不對勁,一下子看到唇膏像是被親吻過溢出唇線,再轉頭看向秀晶,她不慌不忙的任由她自己看著,空氣中瀰漫微妙氣氛,孝敏靈機一現,瞬間明瞭為什麼剛剛兩人從休息室一起出來時露出那樣嬌羞的臉。

 

 

 

「秀晶阿秀晶

 

 

 

搖搖頭看著秀晶,孝敏換走近她旁邊盯著。

 

 

 

「孝敏學姊」

 

 

 

被這樣盯著說不奇怪根本不可能,可秀晶已經從孝敏眼神裡看出端倪。

 

 

 

「秀晶,妳跟學姊在一起了?」

 

 

 

「嗯,在一起了」

 

 

 

秀晶大方坦承,宋茜一下子臉紅,孝敏馬上轉過來看著宋茜,淚水在眼眶打轉。

 

 

 

「學姊~~太好了,妳終於打開心房,我就知道秀晶絕對可以把妳收服」

 

 

 

「什麼...什麼收服,我又不是什麼神奇寶貝」

 

 

 

「學姊是秀晶的寶貝哦,對不對啊秀晶」

 

 

 

「嗯」

 

 

 

用力點頭,秀晶一點也不害臊,走過去宋茜那牽起她的手,孝敏眼明手快的拿出手機往左滑開,連拍好幾張照片。

 

 

 

「喀嚓」

 

 

 

「喀嚓」

 

 

 

「喀嚓」

 

 

 

「喀嚓」

 

 

 

「喀嚓」

 

 

 

臉紅到不能再紅的宋茜,被這樣緊牽,孝敏還拍照,旁邊的人則是配合的擺出姿勢,真是,到底為什麼會被學妹吃死死啊。

 

 

 

「拍夠了沒,朴孝敏」

 

 

 

「夠了夠了,歷史性的一刻!!!我要趕快發給秀妍和美英看」

 

 

 

「啊啊,妳..」

 

 

 

本想要阻止,可是秀晶手摸摸頭安撫,用唇語說沒關係,頓時讓宋茜沒那麼害羞,臉上露出羞紅向愛人撒嬌樣的對秀晶用眼神示意孝敏的誇張舉止。

 

 

 

看到這一幕的孝敏更是無法停止的拍照記錄下來。

 

 

 

「好了好了啦」

 

 

 

宋茜遮著臉,羞得只差沒蹲下去,秀晶只好側身護著她,要孝敏不要再拍,但這樣的親暱感,哪能阻止得了她,反而讓她更加停不下來。

 

 

 

「孝敏學姊,饒過我們吧」

 

 

 

「秀晶~~~我真是太感動了」

 

 

 

不論有沒有拍到滿意照片,光是用眼睛看到這一幕,都讓孝敏熱淚盈眶。

 

 

 

「哭什麼哭,有這麼誇張嗎」

 

 

 

「學姊,這是妳隔了八年後的戀愛,我能夠不感動嗎」

 

 

 

「不要幫我記這個記得這麼清楚」

 

 

 

恢復鎮定的孝敏,看著秀晶和宋茜牽手的模樣,真的內心非常非常感動。

 

 

 

「學姊,這次要好好去戀愛,我相信秀晶會讓妳體會到什麼是愛的美好」

 

 

 

「妳講得一副早就知道秀晶喜歡我的樣子」

 

 

 

「大家都知道哦,只有妳自己在躲在裝不知道」

 

 

 

孝敏這樣講,宋茜看向秀晶,秀晶無奈點頭,確實是這樣,大家都看出來,只有當事人避而不談。

 

 

 

「妳今天來找我幹嘛啦」

 

 

 

不想再繼續被調侃下去,宋茜轉移話題,臉色依然泛紅。

 

 

 

「哦!我上次提的親戚小孩,約妳的午診,我會跟著一起去,想說先來提醒妳」

 

 

 

「知道,我有記得這件事」

 

 

 

「不過,還好有來,才能知道這麼感動的事情」

 

 

 

「好了好了,到底還要調侃我多久」

 

 

 

「至少這一陣子都不會停哦」

 

 

 

「朴孝敏!!」

 

 

 

「好久沒看到學姊害羞的樣子,秀晶要多讓學姊害羞哦」

 

 

 

「不要教壞她」

 

 

 

「哎呀呀這麼快就在保護她,果然年輕的學妹比較受疼愛」

 

 

 

「妳少亂說!!」

 

 

 

「學姊現在生氣的模樣也好可愛」

 

 

 

「走開,滾出我的辦公室,沒事做了是不是」

 

 

 

「嘻嘻,那我先走囉,秀晶,照片可以給妳姊看嗎?」

 

 

 

「孝敏學姊,妳想給就給吧」

 

 

 

「太好了,那晚點見囉,學姊」

 

 

 

「快滾」

 

 

 

宋茜氣得對在門口得意忘形的孝敏大吼,隨後又對秀晶撒嬌。

 

 

 

「我剛剛看起來真的很笨對不對」

 

 

 

「不是笨,學姊是比較單純」

 

 

 

無力的坐在椅子上,沒想到會被孝敏這麼快發現。

 

 

 

秀晶過去讓她抱著自己,撫摸她的頭,臉上笑得很開心。

 

 

 

「誰叫妳剛剛在裡面吻那麼久」

 

 

 

「對不起,是我的錯」

 

 

 

看到秀晶這麼溫柔的接受自己任性,宋茜內心覺得自己真是越活越過去。

 

 

 

「也不是妳的錯啦,我也是很喜歡...」

 

 

 

「學姊喜歡接吻囉?」

 

 

 

「嗯嗯」

 

 

 

害羞地埋在秀晶肚子上,可以推開拒絕,她卻沒有這樣做,怎麼能責怪秀晶。

 

 

 

「我也很喜歡吻學姊的感覺」

 

 

 

摟緊她,秀晶亢奮的感覺又跑上來。

 

 

 

偏偏這種時候,就會有人來打擾,護理站打來要請宋茜到病房去一趟,患者家屬要求開刀醫師要再到病房確認情況才願意辦理出院,蠻不講理,只好打電話勞煩宋茜過去解釋說明。

 

 

 

秀妍和美英收到孝敏傳在群組的照片,看到宋茜一臉嬌羞,兩人也很興奮,秀妍更是佩服自己妹妹,真的很有辦法突破宋茜心房,順利在一起。

 

 

 

 

宋茜下午午診剛好是秀妍跟診,秀晶先到診間去跟姊姊警告不要再調侃宋茜。

 

 

 

「鄭醫師~~

 

 

 

「姊,幹嘛這樣叫我」

 

 

 

「哎呦我可愛的妹妹,果然真的突破宋醫師心房」

 

 

 

「照片這麼快就看到,剛剛護理站不忙是不是」

 

 

 

「果然跟孝敏說得一樣,兩人都很保護對方」

 

 

 

「姊,等一下不要再調侃學姊,她很害羞」

 

 

 

「嘻嘻,不能問點問題嗎」

 

 

 

「問我就好」

 

 

 

「蛤,問妳很沒樂趣」

 

 

 

「姊!」

 

 

 

「好啦好啦,不多問不多問」

 

 

 

隨後宋茜進診間時,一臉擔憂,知道是秀妍跟診,內心有點擔心,畢竟是跟她的妹妹談戀愛。

 

 

 

「宋醫師

 

 

 

「秀妍」

 

 

 

「宋醫師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哦」

 

 

 

「姊!!」

 

 

 

秀晶低沈的聲音在旁邊響起,剛剛都說不要亂講話,結果宋茜一來還是沒能忍住。

 

 

 

「那個...秀妍」

 

 

 

「嗯?」

 

 

 

「我...妳從孝敏那知道我跟秀晶交往了對不對」

 

 

 

「對」

 

 

 

「妳...會反對嗎?畢竟秀晶是妳妹妹,我還大她八歲,又是指導醫師又是大很多屆的學姊...」

 

 

 

「宋醫師,妳千萬不要顧慮我,真的,我一點都不介意秀晶跟妳交往,相反,知道她喜歡妳的時候,我還要她趕快追求妳保護妳,讓妳能夠忘掉以前那些不愉快的回憶,現在知道妳終於肯接受她,我高興都來不及,怎麼還會反對,不要在意我,好好的跟秀晶去戀愛」

 

 

 

這一番話,說得宋茜臉通紅,秀晶知道姊姊是好意,一下子又說過頭,她這人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拿捏。

 

 

 

「所以,我跟秀晶交往妳贊成囉」

 

 

 

「百分之兩百贊成,不過秀晶比較愛肢體接觸,這點要請宋醫師多包涵」

 

 

 

秀妍講這個,宋茜臉馬上紅起,秀晶確實是比較喜歡肢體接觸的人,不然不會昨天和早上吻這麼久。

 

 

 

「姊,過頭了」

 

 

 

再不出聲阻止,她所有事都會被說出來。

 

 

 

「抱歉抱歉,我去外面請患者進來,請宋醫師和鄭醫師準備看診」

 

 

 

不意外被調侃,但是內心又甜蜜的感謝大家對於她們戀情的肯定。

 

 

 

 

 

 

患者一個接一個進來,下午五點,孝敏帶著親戚和親戚孩子過來門診,因為情況特殊,特別排了一小時給她們。

 

 

 

在診療椅上初步看過之後,孝敏的姑姑便拋出一連串問題詢問宋茜,這讓宋茜覺得她很不被信任,但還是耐著性子一一回答,可是語氣裡咄咄逼人的態度,著實讓在場的人都不怎麼舒服。

 

 

 

「宋醫師,所以我女兒這樣的話,在你這邊接續矯正,矯正器要全拆嗎?能不能就用她嘴裡這個下去做調整就好」

 

 

 

「嗯,基本上每個醫師都有習慣的矯正器,雖然是同一類型,但是不同品牌會有差別,如果確定有要在我這邊做,我還是會先將舊有矯正器拆除,再換上我慣用的矯正器」

 

 

 

「可是這樣費用上就沒辦法減少了啊」

 

 

 

「姑姑,這個跟費用無關,本來每位醫師都有慣用的矯正器,調出來的角度才能符合醫師想要的位置」

 

 

 

「我知道,可是就是前面搞成那樣,現在接續要這樣做很麻煩,這又是一大筆錢」

 

 

 

「那宋醫師再請問一下,前面那個正顎醫師說開完刀還是會有點歪斜,妳自己的看法呢?」

 

 

 

「照骨頭位置來看,左邊削的地方有限,為了配合咬合,確實開刀完之後,正面看還是會有一點歪斜,不過不影響咀嚼和咬合功能」

 

 

 

「但是我女兒想要好看啊」

 

 

 

「每個正顎開完刀一定都會大幅改善,這點請您放心」

 

 

 

「我不要改善,我要做到完美,哪有開刀出來結果還有差一點點,這樣我讓小孩動什麼刀啊」

 

 

 

「這個嗎,如果要動到兩邊骨頭都一樣,會變成矯正很難進行」

 

 

 

「所以,我才聽我姪女的推薦來找妳問看看」

 

 

 

「照目前來看,我跟前一位醫師的作法和看法大致相同」

 

 

 

「哎,孝敏啊,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幹嘛還浪費時間來這呢,我們先走了,謝謝你宋醫師」

 

 

 

「不會」

 

 

 

孝敏送完姑姑,又進來診間跟宋茜道歉,她知道自己姑姑很難搞,但婉拒不了人情,只好來拜託宋茜,沒有想到會是這樣。

 

 

 

「學姊,真的真的很抱歉,我知道我姑姑講話很沒禮貌,但沒想到連我在,也會這樣,真的很抱歉」

 

 

 

「沒關係,畢竟是親戚,只是妳也知道,她接下來或許還會繼續纏著你問有沒有其他醫師可以推薦,你自己好自為之」

 

 

 

「我不會再推薦,太累了」

 

 

 

「辛苦你了,我今天這樣講,她之後就算反悔要來找我,我也不會收」

 

 

 

「我知道我知道,我還怕學姊妳礙於我的關係,硬接下來,讓後面的療程很難做」

 

 

 

「反正我們有共識就好」

 

 

 

「謝謝學姊」

 

 

 

醫師之間,對於這類型患者總會多加防範,有時候做不到的事跟內心奢求需要去做抉擇,但一昧的為難醫師,對患者絕對絕對沒有好處,有的醫師或許欺善怕惡,但決大部分的醫師,還是希望彼此是在互相尊重的情況下看診,這樣診治起來,更對患者有利一點。

 

 

 

「學姊,欠妳一個人情」

 

 

 

「不要講這些,沒有誰欠誰好不好」

 

 

 

「那學姊現在下班要跟秀晶去約會嗎?我記得妳今天只有一診」

 

 

 

說完抱歉,話題又轉移到這裡來,宋茜無奈的不想回應,臉上慢慢紅起。

 

 

 

「哦秀妍妳看看,宋醫師害羞的模樣」

 

 

 

「對啊對啊,我們好久沒看到宋醫師這麼害羞」

 

 

 

「我不要管妳們倆個!!!」

 

 

 

害羞的宋茜先離開診間,清潔完手部的秀晶看著眼前兩人,該怎麼說呢。

 

 

 

「姊,孝敏學姊」

 

 

 

「嘻嘻,抱歉秀晶,學姊反應太有趣了,我之後不會再捉弄她了」

 

 

 

「謝謝學姊的合作,姊妳呢?」

 

 

 

「是是是,我會閉嘴,跟孝敏一樣」

 

 

 

「謝謝妳們」

 

 

 

本想說要直接出診間,但秀晶想到什麼事又轉頭過來嚴肅的看著兩人,她覺得有必要讓她們知道,免得之後無心的提到,增加宋茜壓力。

 

 

 

「姊,孝敏學姊,我一件很嚴肅的事情要拜託妳們」

 

 

 

「什麼事?」

 

 

 

「這件事學姊從來沒有告訴過別人,一直是她內心很大的傷,我怕妳們無意間提起會增加學姊壓力,想要先告訴妳們」

 

 

 

秀晶忽然變得嚴肅,反而讓秀妍和孝敏很好奇到底是什麼事。

 

 

 

「學姊當初會跟尼坤學長分手,是因為沒辦法發生關係,對方覺得無趣就提出分手,後來得知學姊也會在醫院工作,便大肆宣揚奪走學姊第一次,學姊覺得很丟臉,她也不是會想要主動去解釋的人,才會選擇沉默不隨之起舞,到現在學姊依然會害怕,所以麻煩妳們,盡量不要提到這類的話題,我不想逼她,不想給壓力」

 

 

 

秀晶說完先離開診間,留下錯愕又憤怒的秀妍和孝敏,現在才得知這是兩人分手的主因,兩個人都對尼坤非常生氣,在診間不斷咒罵帶給宋茜這麼大傷害,居然還能這麼若無其事的到處去講根本沒有過的事,更氣宋茜這麼多年來委屈害怕封閉自己,難以想像當時她受到多大創傷,難怪,難怪秀晶要提前先講,不然她們講沒幾句就會歪到那邊去,很容易增加宋茜的壓力。

 

 

 

「孝敏,妳知道宋醫師一直封閉的原因是這個嗎」

 

 

 

「不知道,如果我當時知道,我絕對會去打尼坤,而不是只是跟他吵架這麼簡單」

 

 

 

「是啊,如果知道是這樣,我們會更心疼宋醫師」

 

 

 

「唉

 

 

 

「難怪秀晶要先跟我們講,我剛剛差點就脫口而出要問她們進展到哪」

 

 

 

「鄭秀妍!!難怪妳妹會生氣先警告我們,真是的」

 

 

 

「我知道錯了嘛

 

 

 

秀晶這樣做無非是不想要給宋茜壓力,她知道孝敏她們並不會多去評論才會選擇告知原因,畢竟,不這樣做,沒辦法阻止那些人亂問一些有的沒的。

 

 

 

 

 

 

 

 

 

 

回到辦公室,順手將門鎖上,宋茜肯定在休息室,開門進去,恰巧碰見宋茜正在換衣服,剛剛看診有濺到患者血,她不喜歡這樣穿著開車,辦公室都會多放衣服以備替換。

 

 

 

沒料到秀晶會不敲門就開門,宋茜驚訝的馬上轉過身背對,而不是趕緊穿上衣服,這讓秀晶覺得好笑又好可愛。

 

 

 

直接走過去背後抱著她,親吻肩膀。

 

 

 

「啾

 

 

 

「秀晶,哪有人不敲門就進來」

 

 

 

「我早上說啦,這裡只會有我跟妳進來而已」

 

 

 

「妳之前知道我在裡面都會先敲門」

 

 

 

「那時候妳是學姊啾」

 

 

 

「現在難道就不是?」

 

 

 

「現在是我的女朋友」

 

 

 

「唔...」

 

 

 

把宋茜轉過來吻著唇,不是預期內會看到的畫面,一下子又讓秀晶亢奮起來,深深吻著唇,手撫摸光滑的背,把她扣緊,宋茜鼻息呼出的熱氣更讓秀晶難以抗拒的舔著她漸漸紅起來的肌膚。

 

 

 

「唔...哼...秀晶...」

 

 

 

「啾...啾...」

 

 

 

無力反抗,只著內衣的宋茜任由秀晶舔吻胸前,摟著腰,一手隔著內衣揉著,她不是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漸漸地感受到灼熱的氣氛在周圍散開。

 

 

 

「哈啊...秀晶...」

 

 

 

「學姊...啾..啾...」

 

 

 

舔吻著豐滿的上圍,跟去年一樣,實際看到時還是很讓人震驚,秀晶溫柔的舔吻,悄悄拉下內衣含著堅挺,讓宋茜拱起身體迎合她的唇。

 

 

 

「啾..啾..」

 

 

 

濕潤的口腔舌尖在舔弄,另一邊被指尖撥弄,宋茜只能抱緊秀晶,隨著她的動作起伏。

 

 

 

「哈啊...哈...兩邊都好奇怪...」

 

 

 

秀晶很想繼續下去,但是知道宋茜還沒那麼快接受,吻逐漸往上,摟緊她,舌尖再一次的探入口中交纏。

 

 

 

「唔唔...唔哼...唔...」

 

 

 

「學姊唔」

 

 

 

「妳...先讓我穿衣服」

 

 

 

「好

 

 

 

穿衣服時,秀晶炙熱的眼神盯著自己,宋茜遲鈍的難以套下去,秀晶過去幫忙,穿好後,又吻上去。

 

 

 

「唔唔...唔哼...秀晶...」

 

 

 

「唔哼...唔...」

 

 

 

「學姊以後這種福利要多給我看才行」

 

 

 

「妳...色狼」

 

 

 

「我是啾」

 

 

 

說不過這傢伙,幫她脫掉醫師袍掛上,秀晶一直黏在她身上不放開。

 

 

 

「學姊下班,我也下班,要不要去哪裡約會?」

 

 

 

「想去哪裡吃飯嗎?」

 

 

 

「嗯要找個好停車的地方吃飯,我想想哦」

 

 

 

「不然我們去迴轉壽司?百貨公司也好停車」

 

 

 

「好啊!我先預約,不然現場等要等很久,反正我們開車過去遇到塞車的話有可能會超過半小時才到」

 

 

 

「好

 

 

 

準備要出休息室,秀晶從背後抱住宋茜,舔著後耳後頸,讓她扭著頭,抓緊她的手。

 

 

 

「啾..啾..」

 

 

 

「哼...秀晶...討厭...不能繼續舔...」

 

 

 

邊舔,兩手各掌握一邊的胸搓揉。

 

 

 

「啾..學姊的胸很漂亮」

 

 

 

「哈啊...哈...秀晶...不能舔...哼...不能這樣揉...」

 

 

 

「啾..學姊不喜歡嗎...啾」

 

 

 

在耳後柔柔說著,舌尖舔過的地方都變得非常敏感,胸前剛剛才被舔過,現在又被搓揉,整個人快要站不住。

 

 

 

「哈...哈啊...不是不喜歡...哼嗯...」

 

 

 

「那是喜歡囉...啾...啾...」

 

 

 

「秀晶...哼...這樣好奇怪...哼嗯...」

 

 

 

「不會奇怪,學姊會慢慢知道這種感覺的,啾」

 

 

 

宋茜逐漸熱起來,秀晶將她頭轉過來吻著,兩手依然搓揉,宋茜手抵在牆上,才能讓身體不要滑落。

 

 

 

「唔唔...唔哼...」

 

 

 

「啾...啾...學姊我喜歡妳...」

 

 

 

「唔哼...哈啊...秀晶...秀晶...」

 

 

 

「啾..很喜歡很喜歡妳...學姊..唔...」

 

 

 

「唔唔...唔哼...」

 

 

 

深深吻著,舌尖滑過每一寸口腔,啃咬著上唇,惹得宋茜顫抖身體,一邊吻一邊舔著後頸,又一邊表達心意,宋茜根本無法抗拒。

 

 

 

「唔唔...哼...哈...哈...我喜歡妳,秀晶」

 

 

 

迷濛的看著眼前人,秀晶興奮地將她轉過身來面對自己擁抱,唇依然是用力吸吮。

 

 

 

「唔唔...唔哼...唔...」

 

 

 

「唔...唔哈...哈...學姊...」

 

 

 

「唔...唔嗯...秀晶...」

 

 

 

又吻了好幾回,秀晶知道再不結束她就會失控,努力忍著情緒,看著意亂情迷的宋茜,忍著手沒有往私密處去。

 

 

 

「學姊,果然很純情」

 

 

 

「妳...休息室不是拿來給妳這樣用的」

 

 

 

「還是學姊比較想要在外面辦公室,像昨天一樣的話,我也可以」

 

 

 

「不跟妳講這個,去吃飯啦」

 

 

 

「好唔唔」

 

 

 

「唔唔哼...秀晶...再吻下去...我會...哼嗯...不行...」

 

 

 

不知道不行什麼,就是說出口,看著宋茜,可愛的讓人好想趕快吃下,秀晶整理她的衣服,開心的準備下班去約會。

 

 

 

各自開車去的路上,宋茜還未能平息內心的激動,剛剛被這樣撫摸、舔吻,整個人都變得輕飄飄,不是不懂這種感受,但是,強烈到讓她無法思考。

 

 

 

「下面好像很有感覺」

 

 

 

「跟去年比起來,秀晶又變得更強勢很多」

 

 

 

「啊啊,再這樣吻下去會...」

 

 

 

「會很難專心上班」

 

 

 

「可是」

 

 

 

「又很喜歡她這樣霸道又溫柔的吻我」

 

 

 

「這就是戀愛嗎」

 

 

 

「好討厭又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