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十八.

 

秀晶結束實習,理所當然離開辦公室,畢業典禮結束,緊接著七月份的考試,這期間因為忙碌,也都只有週末才會見面,晚上視訊聊天,為了能讓秀晶專心唸書,忍了很久才終於等到她考完試。

 

 

 

「學姊~~~

 

 

 

「嗯?孝敏找我幹嘛」

 

 

 

「來看看親愛的學姊啊自從秀晶學妹實習結束,整個辦公室就只剩學姊一人,感覺妳會很孤單,所以來這裡看看妳、關心妳」

 

 

 

「朴醫師很閒的話,我會請人多加開診給妳」

 

 

 

「學姊!!這樣很過分,Sunny都在抱怨我到暑假就變得很忙碌沒有時間陪她」

 

 

 

「妳們不是住在一起嘛」

 

 

 

「住在一起,可是時間都錯開,沒辦法好好相處啊」

 

 

 

「總比我現在只能視訊見人來得好吧」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哦什麼哦」

 

 

 

「學姊很想念秀晶齁,我要跟她說」

 

 

 

「不要多管閒事」

 

 

 

「害羞臉紅了齁」

 

 

 

「朴孝敏!!」

 

 

 

已經很久沒看到秀晶,沒被她好好吻著,又被孝敏這樣調侃,內心越發思念。

 

 

 

「所以我之前才問妳要不要住在一起啊

 

 

 

「囉唆」

 

 

 

雖然也才一個月沒有見面,但是宋茜充分體會到孝敏說的把握時間是什麼。

 

 

 

「對了學姊,這次聽說尼坤要跟妳爭主任醫師的位置」

 

 

 

「嗯,我沒什麼興趣」

 

 

 

「學姊你看一下這個」

 

 

 

孝敏拿出手機,找照片給宋茜看。

 

 

 

「這個是什麼?」

 

 

 

「某個護理師傳給我,她說尼坤跟這家廠商有勾結收回扣,廠商給的材質都很爛,導致有患者出現感染狀況,但是尼坤不承認,還把患者轉給其他學弟」

 

 

 

「確定嗎?」

 

 

 

「有聽過這件事的人不少,但是學姊,如果妳擔任主任醫師可以稍微查一下這件事」

 

 

 

「所以你是來說服我要接下的是嗎」

 

 

 

「嗯,畢竟上面比較屬意妳」

 

 

 

「好我會考慮」

 

 

 

「感謝學姊」

 

 

 

要走之前,孝敏不忘告知宋茜,剛剛好意幫她告知秀晶,說學姊很想她。

 

 

 

接著,秀晶電話就來。

 

 

 

「學姊」

 

 

 

「秀晶

 

 

 

「孝敏學姊說妳很想我」

 

 

 

「不要聽她亂講」

 

 

 

「那妳沒有想我嗎?」

 

 

 

「有...有啦...」

 

 

 

默默對著電話臉紅,她怎麼會不想,想到很想趕快抱緊她。

 

 

 

「我也想妳」

 

 

 

滿意答案,宋茜靦腆笑著。

 

 

 

「妳現在不是跟同學出去嗎」

 

 

 

「嗯,看到孝敏學姊訊息,就趕快打給妳」

 

 

 

「那秀晶週末有事嗎」

 

 

 

「沒事,我在等忙碌的醫師女友開口約我」

 

 

 

「那醫師女友現在要約妳,妳想去哪」

 

 

 

「遊樂園」

 

 

 

「咦,遊樂園,我好久沒去了」

 

 

 

「週六去,那天妳要搭車來我家?還是我開車去接妳?」

 

 

 

「這兩個是差不多意思」

 

 

 

「宋醫師好聰明

 

 

 

「那週六九點半來我家接我」

 

 

 

「好週六見」

 

 

 

難得的約會,宋茜把地址傳給秀晶,滿心期待週末到來,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去彼此家住過,只有在外面約會完就各自回家,一方面是太忙,另外一方面是秀晶要準備考試。可是出去玩哪有時間好好抱抱她,這讓宋茜思考,那天要不要開口邀秀晶去她家,還是直接住她家。

 

 

 

「好想抱抱秀晶

 

 

 

「可是要怎麼開口呢」

 

 

 

「啊好想接吻」

 

 

 

不知不覺間,宋茜也盼望著接吻的美好,週四開刀房出來,總會想起秀晶拿著飲料和麵包餵自己的溫柔樣,就更加想念她。

 

 

 

 

 

 

 

 

 

 

 

 

 

 

 

週六一早,秀晶買完早餐到宋茜樓下等,看到她下來拉下車窗揮手,好久沒看見她,她也很開心。

 

 

 

「學姊

 

 

 

「秀晶」

 

 

 

一上車坐下,秀晶傾身過去,宋茜臉紅,看她忽然貼得那麼近要幹嘛。

 

 

 

「學姊有想我嗎」

 

 

 

「有..有啊...」

 

 

 

這樣的回答,讓秀晶沒能忍住的吻上去。

 

 

 

「唔唔...唔哼...」

 

 

 

「唔哼...唔...」

 

 

 

「學姊果然有想我」

 

 

 

拉下安全帶幫忙繫好,秀晶坐正,眼神還是一直看著她。

 

 

 

「拉安全帶就拉,幹嘛過來親」

 

 

 

「我很想念學姊嘛

 

 

 

握緊秀晶手,害羞的抿唇,心跳加速。

 

 

 

「學姊再繼續露出那樣的臉,我會直接把妳載回我家」

 

 

 

「還說,出發啦」

 

 

 

「好

 

 

 

路途中,宋茜幫忙餵秀晶吃早餐,打開盒子,一塊一塊的蛋餅先夾給她吃,即使秀晶一直要她先吃,她就是想先餵她。

 

 

 

週末的遊樂園人不少,秀晶牽著宋茜進去,裡面都是年輕人,兩人同樣都很會暈,沒辦法玩太刺激的遊樂設施,但還是開心能一起出來走走。

 

 

 

會暈,只能看著年輕人玩海盜船尖叫,或是高空設施降下,然後跟著去排摩天輪。

 

 

 

人多,不免要跟陌生人同坐車廂,對面坐的也是一對情侶,一男一女靠的很近,女生躺在男生胸上,被摟得很緊,雖然有其他人,但兩人一點都不害羞,反而是坐對面的秀晶和宋茜眼神不敢往那邊看。

 

 

 

「學姊,他們剛剛也太大方了」

 

 

 

「嗯,我都不知道眼睛要往哪裡看」

 

 

 

兩人自然牽手走著,過中午在園區吃一點東西後就決定要回去,太熱根本沒辦法走久,何況她們也在園區待了三個多小時。

 

 

 

只是就這樣各自回去好像有點不夠呢。

 

 

 

「學姊,還記得我家在哪嗎?」

 

 

 

「我怎麼會記得,那時候要叫uber,我都不知道地點在哪,何況是半夜走的,我哪裡記得」

 

 

 

「也對,都一年了」

 

 

 

「我把我家的地址跟妳講,妳也要把地址打上去給我」

 

 

 

「那學姊等一下直接來我家,我把備份鑰匙給妳」

 

 

 

一聽到要給鑰匙,宋茜很開心呢。

 

 

 

只來過一次,宋茜對周圍環境完全沒有印象,進到裡面,那個沙發她倒是有不少回憶。

 

 

 

一進門,馬上被秀晶抱在懷裡。

 

 

 

「學姊好想妳」

 

 

 

放軟身體抱緊秀晶,她同樣很想很想她。

 

 

 

「我也想妳」

 

 

 

沙發上坐著,秀晶不禁想要逗逗她。

 

 

 

「學姊看到這沙發有什麼回憶嗎」

 

 

 

「沒有」

 

 

 

當然知道秀晶是故意問,宋茜撇過頭,坐離她遠一點,秀晶馬上移過來貼著。

 

 

 

「學姊怎麼可能忘記呢

 

 

 

「我不記得」

 

 

 

「妳在這裡勾引我啊」

 

 

 

「我...我...」

 

 

 

本想要否認,可那天確確實實是她在這邊揮手要秀晶過來,還先吻上去,紅著臉直接坐到最邊邊的沙發上。

 

 

 

秀晶燦笑,起身按下開關,接著靠邊沙發慢慢往後傾,變成可以仰躺方式看電視。

 

 

 

身體整個人貼緊宋茜,因為是靠邊,根本無路可逃,宋茜轉過來看著她的臉一臉得意。

 

 

 

「學姊明明都記得」

 

 

 

「故意要捉弄我對不對」

 

 

 

秀晶撫摸宋茜臉,宋茜蹭著,讓秀晶好心動,從她答應要來她家,秀晶就一直很興奮,可是又怕自己會失控,直到現在都在忍耐。

 

 

 

「學姊在辦公室會想到我在那裡親吻妳嗎」

 

 

 

「上班要專心」

 

 

 

「開刀日會希望我在旁邊餵妳嗎」

 

 

 

「有一點」

 

 

 

明明都躺下,明明都在調戲,為什麼秀晶卻一點動作也沒有,還一直問都不動作,本來滿心期待她會怎麼吻,結果只是這樣看著,宋茜咬唇,有些生氣,想著當初她在這邊勾引過,這次也乾脆先發制人。

 

 

 

「唔...」

 

 

 

手環抱秀晶,唇貼上去,果不其人下一秒秀晶反守為攻用力吸吮。

 

 

 

「唔唔...唔哼...唔...」

 

 

 

只是沒多久,就又拉開距離,秀晶撐起身體看著宋茜,眼裡的慾望宋茜才理解剛剛的她是在壓抑。

 

 

 

「學姊再吻下去,我會忍不了」

 

 

 

拉下秀晶,唇碰唇,貼緊的說。

 

 

 

「那就不要忍,我想要妳撫摸我」

 

 

 

這種應允,唇貼緊唇,秀晶這一次,真的沒辦法理性。

 

 

 

「唔唔...唔哼...唔哼...唔...」

 

 

 

「哈啊...唔嗯...唔...唔哼...哼...」

 

 

 

互相舔吻、吸吮,秀晶揉著胸,宋茜今天穿著雪紡紗,輕易拉起,隔著內衣搓揉,腿相互磨蹭,撥開髮絲,舔過耳擴,含著耳垂。

 

 

 

比起先前宋茜更加敏感,秀晶更加強勢,只能抱緊秀晶,由她為所欲為。

 

 

 

「哈啊...秀晶...哼嗯...」

 

 

 

內衣被解開,手整個搓揉胸,時輕時重的力道,宋茜貼秀晶貼得更緊。

 

 

 

沒時間說話,舌尖舔過肩頸,拉起衣服,撥開內衣,秀晶吸著胸前堅挺,讓宋茜扭動身體。

 

 

 

「啾...啾...」

 

 

 

「哈啊...哈...哈...」

 

 

 

異樣的感覺充滿全身,就算有看過片,也知道所謂的高潮是指什麼,但真的面對時,腦袋還是一片空白無法思考。

 

 

 

秀晶解開褲子鈕扣,手拉開內褲緩緩往內,抬頭看著宋茜舒服的臉,慢慢的往私密處撫摸,意外的是,她比想像的還要濕。

 

 

 

「學姊好濕」

 

 

 

「哈啊...誰准妳說出來...」

 

 

 

遮著臉,說這種害羞的話,只會讓腿夾得更緊,然而,秀晶忽然起身,將宋茜褲子全脫下,雖然都是女生,但是,但是現在不一樣啊。

 

 

 

害羞的側過去不敢看秀晶,秀晶卻慢慢從小腿親吻上來,試著想要拉開腿,但是宋茜似乎還是有陰影,腿有些緊繃,秀晶邊脫自己衣服,邊側躺抱著她,吻著後頸。

 

 

 

「啾...學姊...」

 

 

 

「對不起秀晶,我還是有點緊張」

 

 

 

「沒關係,我說過會等妳啾」

 

 

 

本以為自己可以了,卻還是在秀晶舔吻腿時,繃緊身體,她很愧疚,秀晶卻只是溫柔的抱緊,讓她更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沒用,都這麼久了還沒辦法忘記。

 

 

 

「學姊,不要自責唔唔」

 

 

 

「唔唔...秀晶...」

 

 

 

轉過來發現秀晶脫光自己衣服,宋茜忍不住揉著她的胸,秀晶的呼吸變得急促,她拉著自己的手往她私密處撫摸。

 

 

 

「學姊...要我...」

 

 

 

在耳邊輕語,手指有些生澀,在秀晶的帶領下,食指緩緩進入秀晶身體,意外能夠這麼順利,看著秀晶閉上眼呻吟,宋茜吻上去。

 

 

 

「唔唔...唔哼...學姊...動一下...」

 

 

 

手指在裡頭停著,秀晶難耐的扭動,拉著宋茜手緩緩抽動,雖然她很僵硬,可是在她指示下,慢慢的指腹在裡頭有意識的作動。

 

 

 

「哈啊...學姊...啊...快到了...」

 

 

 

「秀晶...唔唔...秀晶...」

 

 

 

腰快速扭動,繃緊身體,手指感受到裡頭陣陣緊縮,宋茜明白這是高潮,秀晶的臉是那麼愉悅滿足,緩緩抽出,秀晶還在喘息,宋茜捧著臉親吻。

 

 

 

「啾...啾...秀晶...」

 

 

 

「啾...學姊,我的第一次給妳了」

 

 

 

「真的嗎」

 

 

 

「嗯,我以前只有自己來,跟別人我也不愛其他人碰,這是第一次除了我自己手指外的手指進到我身體」

 

 

 

稍微恢復,秀晶把宋茜摟在懷裡,她會等宋茜,但在這之前,她需要宋茜滿足自己。

 

 

 

看著手指上黏稠液體,宋茜感覺到自己身下好像也越來越黏稠,沒有想到秀晶會給自己,眼角噙著淚水抱緊。

 

 

 

「欸,為什麼是學姊哭,按照劇情,這時候應該是被上的我哭吧」

 

 

 

「傻瓜秀晶,我會...我會努力讓妳可以享受我的」

 

 

 

「我會等妳」

 

 

 

這一運動下去,很快就到傍晚,秀晶去洗個澡,宋茜則是欣賞她家,然後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能用來吃。

 

 

 

拿了烏龍麵、蛋、香菇和菜,簡單的煮麵,秀晶吹完頭髮出來就聞到陣陣香味。

 

 

 

「學姊在煮什麼?」

 

 

 

「簡單弄一下」

 

 

 

轉身回到廚房收拾,秀晶從背後抱住。

 

 

 

「學姊,晚上住我這裡」

 

 

 

「嗯...嗯..」

 

 

 

害羞點頭,讓秀晶這樣抱著自己。

 

 

 

「我的衣服都可以隨便穿,如果晚上是裸睡的話最好」

 

 

 

像是被猜中一樣的身體抖一下,秀晶看著她耳朵慢慢變紅,看來真的被說中,在她耳邊呼出熱氣低語。

 

 

 

「學姊晚上都裸睡嗎」

 

 

 

「沒有啦」

 

 

 

「我為什麼不早點跟妳過夜呢」

 

 

 

「秀晶

 

 

 

「這樣就可以欣賞學姊的身體」

 

 

 

「啊妳去吃麵啦」

 

 

 

「哈哈哈我等妳好再一起吃」

 

 

 

「妳這樣抱著我,我很難做事」

 

 

 

「那就先來吃飯,待會我收拾」

 

 

 

頭轉過去吻著宋茜,雖說為考試只能視訊,但她著實也思念得很。

 

 

 

「唔唔...唔...唔哼...」

 

 

 

「唔...唔嗯...唔...哼...秀晶...」

 

 

 

「不來吃飯,我就吃妳」

 

 

 

「好嘛

 

 

 

拗不過這霸道的人,只好被牽著走出廚房到客廳一起吃飯,簡單的三房一廳,雖然沒有到很大,但是秀晶一個人住也綽綽有餘。

 

 

 

「這是爸媽買的,本來是跟我姊一起住,後來她當上護理師,找了更近的地方才變成我自己住,有附車位,我姊車也給我開」

 

 

 

「難怪,我想說妳怎麼會有辦法住這裡」

 

 

 

「學姊是第一個我帶回來的人哦」

 

 

 

「妳以為我聽到這話會很開心嗎」

 

 

 

「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哦啾」

 

 

 

「哼」

 

 

 

吃飽飯看著電視,宋茜自然的躺在秀晶肩上,兩人手十指緊扣,宋茜忽然有念頭覺得,同居好像真的很不錯,至少每天回來可以看到人,睡覺時還能抱著。

 

 

 

洗完澡,穿著秀晶的長版衣,秀晶已經把她的衣服拿去洗,包括貼身衣物,這讓宋茜更覺得住一起真的就像是孝敏說的那樣,不是因為無法照顧自己,而是對方在身邊陪伴的溫暖令人嚮往。

 

 

 

「學姊衣服可以嗎?」

 

 

 

「嗯,可以」

 

 

 

「我想說學姊既然裸睡,就不拿紙內褲給妳」

 

 

 

「我...我沒有裸睡」

 

 

 

秀晶燦笑,不管她怎麼否認,反正待會她也會幫忙脫掉。

 

 

 

眼神欣賞宋茜穿著她衣服,恰巧遮住私密處,露出修長雙腿,不自覺得露出猥瑣神情,讓宋茜要她不要再看。

 

 

 

等到真的躺上床,秀晶撐著頭不關燈一直看她。

 

 

 

「幹嘛看我,不睡覺哦」

 

 

 

「真的不脫?」

 

 

 

「我...我...」

 

 

 

好久沒有穿著衣服躺在床上,不是自己的床,又穿著衣服,宋茜確實是覺得有些奇怪,可是秀晶那樣看著,她要怎麼脫。

 

 

 

「妳轉過去啦」

 

 

 

「我們都是女生啊」

 

 

 

「轉過去嘛

 

 

 

「好~~~

 

 

 

對撒嬌沒轍,秀晶乖乖轉過去,宋茜很快脫掉上衣,然後蓋著被子遮住身體,轉過來面對秀晶,結果那人一轉過來就拉開被子,抱住裸體,剛剛秀晶也把身上的衣服脫掉,兩人現在是肌膚碰肌膚,緊密得很。

 

 

 

「學姊唔唔...」

 

 

 

低頭吻上去,雙手摟抱緊宋茜,她熱烈的回應吸吮,兩人接吻聲迴盪在整個房間,拉開距離喘息,隨後馬上又吻上去。

 

 

 

「唔唔...哼嗯...唔哼...」

 

 

 

「唔...唔哼...」

 

 

 

沒有衣物遮蔽,可以感覺到彼此胸在磨蹭,秀晶舌尖舔吻過肌膚,用力吸吮,在胸上留下點點紅印。

 

 

 

「啾學姊是我的」

 

 

 

「等等,我也要」

 

 

 

學著秀晶姿勢,宋茜用力吸吮,只是都沒能像秀晶那樣留下深深的印。

 

 

 

「學姊要再多練習哦啾」

 

 

 

「那要怎麼練習,還是可以找誰...唔唔...」

 

 

 

話還沒說完就被堵住,一點都沒有意識到說錯話。

 

 

 

「只能找我練習,知道嗎」

 

 

 

「啾我一時說錯話嘛,當然是找妳練習」

 

 

 

「學姊是我的,唔唔」

 

 

 

「唔唔...唔哼...唔哈...唔唔...」

 

 

 

再度深吻,秀晶很努力克制不要亂想,抱緊她,這真的很難熬的一晚。

 

 

 

 

 

 

不知道後來怎麼睡著,清醒時,秀晶側抱自己。

 

 

 

轉過身來看著她,回想起昨晚,宋茜還是有些愧疚,看著昨晚落下的唇印已經淡去,再度嘗試,卻怎麼用都抓不到訣竅。

 

 

 

「學姊一早興致很好呢」

 

 

 

「吵醒妳了?」

 

 

 

「誰叫學姊在我胸前作怪,我很難不醒」

 

 

 

「唔唔...唔哼...秀晶...唔...」

 

 

 

「唔...唔嗯...」

 

 

 

「唔...還沒刷牙啦...哼...」

 

 

 

「沒關係就當作我在檢查宋醫師的牙齒」

 

 

 

「哪有這種檢查法,哈哈討厭,胸很敏感,不能揉啦...哼...秀晶...」

 

 

 

 

能在一起床就看見愛人睡在旁邊,那是多大的奢望,多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