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十九.

 

有過睡一起經驗後,秀晶便會有事沒事到宋茜家睡,或是去醫院接宋茜回她家睡。

 

 

 

宋茜有秀晶家備份鑰匙,秀晶知道宋茜家密碼能隨意進出。

 

 

 

但兩人依然是親吻到一個階段,秀晶就會收手不再繼續,宋茜似乎有點不滿足只有這樣而已。

 

 

 

又很苦惱不知道該怎麼放鬆身體。

 

 

 

在家隨意找影片來看,可是片中過度誇張的方式她難以參考,然而,溫柔的動作讓她想念起秀晶的聲音和擁抱,漸漸的隨著影片中人呻吟,身下變得濕潤,手指先是試著刺激核心,慢慢地、慢慢地,試著深入一指腹,或許是上次進入秀晶身體,腦袋不斷想著那時候感受,漸漸地放鬆身體,手指似乎能夠再往裡面去。

 

 

 

「哈啊...哈...秀晶...我想要妳...」

 

 

 

隨著影片中人扭動身體,一手揉著核心,雖然手指不太敢動,但是這樣的舉動足以讓宋茜稍微高潮。

 

 

 

「哈啊...哈...哈....」

 

 

 

女生高潮有分兩種,一種是陰蒂高潮,另外一種是陰道內高潮,第一種比較簡單,畢竟陰蒂很敏感,第二種需要去找出裡面舒服的點,所以不太容易,但卻是身體最能體會到歡愉的方式。

 

 

 

沒有想到會自己來,宋茜真的,很想念秀晶,想念她溫柔撫摸自己。

 

 

 

 

 

 

 

 

 

 

 

九月,在宋茜極力爭取,加上總醫師大力推薦,她升為牙科部的主任醫師,秀晶也確定進來醫院工作。

 

 

 

「恭喜學姊,現在是主任醫師」

 

 

 

孝敏看著宋茜桌上的新牌子,特意前來祝賀。

 

 

 

「嗯,不過某人很氣呢」

 

 

 

「我都聽說了,確定是妳之後,在辦公室大發脾氣」

 

 

 

其實宋茜也不知道接下這個位置對不對,但是如果尼坤真的對待患者是這種兩面手法,那她要想辦法把他揪出來。

 

 

 

「對了學姊,秀晶不是也開始上班」

 

 

 

「對啊,她辦公室在另外一邊」

 

 

 

「學姊不把她擺在妳辦公室裡?」

 

 

 

「醫院有醫院的規矩」

 

 

 

「哦~~~

 

 

 

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宋茜不想理。

 

 

 

「那學姊,月底要辦歡迎新醫師的聚餐,妳會去嗎?」

 

 

 

「會啊,好像也要慶祝我升職」

 

 

 

「不過,應該又是一個喝酒場合」

 

 

 

「嗯,地點決定了嗎?沒有的話,要不要乾脆辦在05,反正離醫院近」

 

 

 

「好像有聽說要去熱炒店吃飯」

 

 

 

「那些人是多想喝啤酒」

 

 

 

「可能是因為有酒促妹的關係」

 

 

 

「算了算了,反正吃到一個階段就找理由回去」

 

 

 

此時有人敲門,允兒親自送花籃慶賀。

 

 

 

「宋醫師,恭喜」

 

 

 

「哦允兒」

 

 

 

「孝敏姊也在」

 

 

 

「允兒,還這麼費心地給花籃,謝謝妳」

 

 

 

「一定要啊,說不定之後升上總醫師,我還得要靠宋醫師妳的幫忙,維持業績」

 

 

 

「明明現在妳都不用跑業務了」

 

 

 

三人邊閒聊邊慶祝宋茜升職,不速之客總會在此時破壞氣氛。

 

 

 

「這邊看起來氣氛很好啊

 

 

 

「尼坤學長」

 

 

 

「尼坤醫師」

 

 

 

孝敏和允兒都起身打招呼,宋茜連看都不想看。

 

 

 

「欸怎麼對我這麼冷淡,我可是來祝賀妳升為主任醫師耶」

 

 

 

「謝謝」

 

 

 

「宋醫師怎麼這麼冷漠,我可是特地來的」

 

 

 

「還有什麼事嗎?」

 

 

 

宋茜不領情,尼坤也不裝笑臉。

 

 

 

「我是不曉得為什麼妳本來沒意願,後來又變得很積極,這本來是屬於我的位置」

 

 

 

「抱歉,現在是我在坐」

 

 

 

「哼,走著瞧」

 

 

 

轉過來,尼坤又恢復笑臉,跟孝敏和允兒點頭後離開辦公室。

 

 

 

不意外對方會來挑釁,宋茜知道如果要去查他的事情,他絕對不會善罷甘休,但她也不像以前那樣好欺負。

 

 

 

「學姊,之後要小心一點,我也會多幫妳注意」

 

 

 

「謝謝,你自己才是要小心不要被他盯上」

 

 

 

「我早就跟他不合很久,沒差」

 

 

 

孝敏早就跟尼坤撕破臉,現在只是維持表面和平,畢竟還是學長,該有的尊重要有。

 

 

 

這一批新進醫師,秀晶在實習時,因拔智齒速度快狠準,早已出名,外面有學長姐會給患者她的名片推薦到大醫院找她拔智齒,因此,秀晶門診意外的很多人,忙不過來。

 

 

 

宋茜稍微減少一兩個診,可是彼此都忙,下班累得只想回家休息,哪還會出來約會,頂多見面吃個飯就各自回家,連在醫院碰面的時間都少得可憐。

 

 

 

秀晶中午去買了炒飯,走到熟悉的辦公室,打開沒人在,放下東西,這時間不知道會去哪,環顧四周,舊的辦公桌被搬走,其他地方都沒有變,走到休息室打開門,就跟正在解開襯衫的宋茜對眼。

 

 

沒想到會碰到兩次宋茜換衣服,秀晶慶幸當初在這辦公室實習的人是她呢。

 

 

「學姊」

 

 

 

「妳...」

 

 

 

太震驚,宋茜以為是護理師把她要的資料送來,所以在裡面安心的換衣服,結果沒有想到會是秀晶。而看到宋茜胸口敞開,秀晶急忙把門用力關上,快步走到她面前一手抱腰,一手摸著後頸,親上去。

 

 

 

「唔唔...唔哼...唔...」

 

 

 

宋茜突然被抱緊動彈不得,可身體很快就放鬆的回吻,又隔一陣子沒見面,她也想念著秀晶。

 

 

 

「唔唔...唔嗯...唔...」

 

 

 

雙唇吸吮,舌尖描繪過唇型,唇舌沒有分離的貼緊,像是要把宋茜吻到心坎去那樣的強硬。

 

 

 

「唔哈...唔唔...秀晶...」

 

 

 

抓著自己衣服,宋茜被吻得七葷八素,被放開後,靠在秀晶懷裡害羞喘氣,她整個人都很有感覺。

 

 

 

「哈啊...哈...」

 

 

 

「學姊看到我就想脫衣服嗎」

 

 

 

「才不是,我是要換衣服才解扣」

 

 

 

「那就是我來得很對」

 

 

 

宋茜扭著要離開懷抱,衣服上有沾到血,她想趕快換掉,偏偏秀晶在旁邊,她不知道該繼續脫還是不要。

 

 

 

「學姊我幫妳脫」

 

 

 

「妳先出去啦,我要換衣服」

 

 

 

「為什麼,明明我們睡覺都是裸睡」

 

 

 

「秀晶

 

 

 

語氣變得撒嬌,秀晶從背後抱住,舔著左邊耳朵,邊舔邊吸吮,交錯的方式讓宋茜昂頭,秀晶幫忙她解開剩下扣子,在她還沒回神時脫下,揉揉好久沒摸到的胸,忍著慾望,深呼吸,把旁邊準備好的衣服替她穿上。

 

 

 

「好了」

 

 

 

「妳...剛剛還偷摸胸」

 

 

 

「哪是偷摸,是正大光明的揉」

 

 

 

「鄭醫師不用休息吃飯嗎

 

 

 

「要啊,但是主任醫師沒有好好吃飯,所以要來跟她一起吃」

 

 

 

聽到是要來跟自己一起吃飯,臉上露出紅暈,親了秀晶嘴角。

 

 

 

「啾鄭醫師這麼快就知道要巴結主任醫師」

 

 

 

「唔唔...唔哼...唔嗯...哼...」

 

 

 

只親嘴角哪夠,又被狠狠地吻了好久,膩歪的兩人才到外面一起去吃炒飯。

 

 

 

「等等秀晶,現在不用這樣啦」

 

 

 

「蛤不用嗎」

 

 

 

「不用」

 

 

 

「可是我想這樣啊」

 

 

 

「妳...我這樣怎麼管理其他醫師」

 

 

 

宋茜坐在秀晶大腿上,秀晶小心翼翼的餵她吃炒飯,妳一口我一口,她是不討厭這樣,但是在辦公室還這樣好嗎。

 

 

 

「吃完就放妳下來」

 

 

 

「妳才不會,吃完就會說躺著休息睡一下」

 

 

 

「既然主任醫師都這樣講,待會吃飽我抱妳休息一下哦」

 

 

 

「霸道」

 

 

 

「我好久沒抱妳了」

 

 

 

秀晶眼神帶有想念,宋茜摸摸她的臉,雖然一樣都在醫院工作,但是不同辦公室沒能每天見面還是很難適應。

 

 

 

「想我嗎」

 

 

 

「想妳」

 

 

 

「鄭醫師好會撒嬌」

 

 

 

「主任醫師有動心嗎」

 

 

 

「不好說」

 

 

 

兩人一言一語,享受這難得時光,雖說吃飽要讓宋茜休息,但真的在休息室時,兩人還是抱著吻了好久好久,根本沒有時間睡一下。

 

 

 

「唔唔

 

 

 

「再親下去嘴就麻了」

 

 

 

「誰叫我的女友剛剛在這裡誘惑我」

 

 

 

「我剛剛在換衣服」

 

 

 

「嘻嘻唔」

 

 

 

「唔哼...哼...秀晶...」

 

 

 

「嗯?」

 

 

 

「這週五參加完聚餐...」

 

 

 

「嗯,聚餐我會去,怎麼?」

 

 

 

「週末,妳要來我家,還是我去妳家?」

 

 

 

宋茜一臉害羞,秀晶知道她的意思,開心笑著,現在學姊越來越想跟她獨處。

 

 

 

「宋醫師在哪裡比較放鬆,就去哪裡啊啾」

 

 

 

「鄭醫師再繼續嘲笑我的話,就都沒有」

 

 

 

「宋醫師會忍不了哦啾」

 

 

 

「啊...哼...我在跟妳講話,妳在舔我耳朵...哼...」

 

 

 

「啾...啾...」

 

 

 

「哼...哼...秀晶...」

 

 

 

「啾,回我家,我想好好抱妳」

 

 

 

宋茜打從心底笑著,又親了好幾下,兩人才穿上醫師袍準備上班,秀晶要離開辦公室前,宋茜忽然過去抱著她。

 

 

 

「怎麼,學姊捨不得我走?」

 

 

 

早在秀晶突如其來進來休息室抱著她時,宋茜內心對於她的渴望已經無法想像。

 

 

 

「捨不得」

 

 

 

「學姊好可愛」

 

 

 

「那天不要喝太多酒,不然回家會...什麼事也做不了」

 

 

 

瞬間理解宋茜用意,秀晶在耳邊悄聲說。

 

 

 

「我那天要開車,不會喝酒,不過學姊可以喝一點,好讓自己放鬆」

 

 

 

沒有想到這點,宋茜馬上推開她,一臉氣惱。

 

 

 

「哈哈哈我好期待」

 

 

 

「趕快回去上班」

 

 

 

「學姊週五見囉」

 

 

 

開心的走出辦公室,宋茜會這樣講,代表她準備好了吧,秀晶雖然期待,但也還是會先預想到那天也有可能她仍然無法接受,不過沒關係,至少週末能好好見面好好膩在一起。

 

 

 

 

 

 

 

 

 

「Sunny週五晚上醫師要聚餐哦」

 

 

 

「好,那妳要怎麼去?」

 

 

 

「那天秀晶會開車,我要去當她跟學姊的煙霧彈」

 

 

 

「哦~~要去哪裡吃」

 

 

 

「xx路上的熱炒店」

 

 

 

「哈哈哈醫師們是不是很愛熱炒店啊」

 

 

 

「沒辦法,資深學長很愛去那邊,有酒促妹」

 

 

 

「妳可不能亂看哦」

 

 

 

「酒促妹對我們女醫師才沒興趣」

 

 

 

「那我幾點去接妳」

 

 

 

「要看學姊她們幾點走,因為被載去,要跟她們一起走才合理」

 

 

 

「好,那天不要喝太多哦」

 

 

 

「反正妳會來把我帶回家嘛

 

 

 

孝敏躺在Sunny腿上,露出可愛表情,Sunny怎麼樣也拒絕不了。

 

 

 

「不過那天那個尼坤會去嗎?」

 

 

 

「會」

 

 

 

「他不是對學姊成為主任醫師很不滿嗎」

 

 

 

「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大家都知道他不滿,但他依然可以裝笑臉出席這種場合」

 

 

 

「跟這種人工作很累」

 

 

 

「是啊,不過學姊跟秀晶交往後,態度變得更加堅定,不會害怕尼坤,這才是我很希望她能夠接下主任醫師的用意」

 

 

 

「鄭醫師改變她很多呢」

 

 

 

「倒不如說秀晶讓學姊從那個框架中走出來」

 

 

 

「不過孝敏,鄭醫師拔智齒很厲害是嗎」

 

 

 

「嗯?怎麼?妳要拔智齒?」

 

 

 

孝敏起身要Sunny張開嘴,她想看看狀況。

 

 

 

「其實一直都要拔,但是我會怕,所以拖著」

 

 

 

「這種拖著的情況,要是影響到最後面的牙齒怎麼辦」

 

 

 

「所以最近又感覺有在痛,才想要問看看能不能排鄭醫師的診去看去拔」

 

 

 

「哪邊?」

 

 

 

「左下」

 

 

 

「嘴巴張開」

 

 

 

「啊

 

 

 

孝敏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看,果然看到左下方有冒出一點點白色。

 

 

 

「女朋友是牙醫師,為什麼沒有想說要給女朋友拔牙」

 

 

 

「我不要妳看到我口腔狀況,這樣以後接吻妳就會想到」

 

 

 

「哈哈哪會,我哪次不是被妳吻得意亂情迷,啾」

 

 

 

「啾,我會去掛鄭醫師的診,但是我拔牙那天妳不要來看」

 

 

 

「為什麼~~~

 

 

 

「躺在那被自己女朋友看很奇怪啊」

 

 

 

「那我偷偷看?」

 

 

 

「不要」

 

 

 

「我偷偷看妳哪知道」

 

 

 

「隨便妳」

 

 

 

想要在戀人面前保持最好形象,沒有想到會交到一個牙醫師女友,還很不巧的智齒痛起來,現在她有可能會看到她軟弱不舒服模樣,Sunny臉色漸漸難看。

 

 

 

孝敏起身,意識到Sunny真的在意,才收起玩笑心。

 

 

 

「生氣了?」

 

 

 

「沒有」

 

 

 

「明明就生氣了」

 

 

 

「…」

 

 

 

Sunny不說話,孝敏過去抱著她。

 

 

 

「對不起嘛,不知道妳這麼在意,我想說可以看一下情況」

 

 

 

「我不想讓妳看到我軟弱的樣子」

 

 

 

「那有什麼關係,不管妳什麼樣子,我都會愛妳」

 

 

 

「我過不了自己那關,覺得被女朋友看到這樣很奇怪」

 

 

 

「好那我不去看,等到結束,麻醉出來後,我再去關心可以嗎」

 

 

 

「讓我自己那天消化疼痛不行嗎」

 

 

 

「可是我想關心妳,會擔心妳的情況嘛」

 

 

 

孝敏抱著自己撒嬌,Sunny嘆口氣才點頭同意。

 

 

 

「好吧」

 

 

 

「不要擔心,我真的不會因為妳害怕疼痛還是其他因素就不愛妳,為什麼這麼怕被別人看」

 

 

 

「可能是因為家裡教育說不能在外人面前流淚、顯現脆弱」

 

 

 

「我是外人嗎」

 

 

 

「妳是內人」

 

 

 

「一句話就想把我套牢哦」

 

 

 

「朴醫師不想被我套牢?」

 

 

 

「想,想死了」

 

 

 

Sunny的手在孝敏身上撫摸,親著可口的脖子。

 

 

 

「啾...啾...」

 

 

 

「不是牙齒在痛嗎,還有興致哦」

 

 

 

「只要不是傷到手指,我都有興致,啾」

 

 

 

「油嘴滑舌」

 

 

 

孝敏往後退開,接著把上衣脫掉丟在地上,緩緩解開內衣,眼睛都直接著Sunny,她知道Sunny已經看她看出火來。

 

 

 

接著把內衣也脫掉,站起身來脫下短褲,剩內褲時,看向Sunny。

 

 

 

「看什麼」

 

 

 

「看朴醫師的好身材」

 

 

 

「妳的眼神都變得很佔有」

 

 

 

「如果內褲不好脫的話,我可以幫妳」

 

 

 

「我是要去洗澡,妳在想什麼」

 

 

 

孝敏快步想要溜走,Sunny一把抓著她的手,接著從背後抱起。

 

 

 

「啊啊我是真的要去洗澡」

 

 

 

「那就直接去浴室,這樣省下洗第二次澡時間,我可以多要妳幾次」

 

 

 

「Sunny」

 

 

 

不管孝敏怎麼掙扎,到淋浴間時,Sunny開熱水,水從頭頂流瀉而下,Sunny衣服全濕,孝敏也很濕。

 

 

 

「唔唔...唔哼...唔唔唔...Sunny...」

 

 

 

「我要妳」

 

 

 

迫不及待的手指直接深入,孝敏拱起身體配合,抱緊Sunny,享受手指在身體胡攪亂戳的讓自己高潮。

 

 

 

「哈啊...唔唔...唔哼...哈啊...」

 

 

 

「啾...繼續」

 

 

 

一指換成兩指,孝敏現在很能適應,但是不同的刺激感還是讓她漸漸腿軟。

 

 

 

「啊...啊...SunnySunny...哈啊...」

 

 

 

「嗚哼...不行...不行了....Sunny...」

 

 

 

「啊...哼嗯...又動起來...哼嗯....」

 

 

 

「我拔智齒那天,要給我特別安慰哦」

 

 

 

「什麼...哼嗯...什麼安慰...哈...」

 

 

 

「我有買護士裝要給妳穿唔唔」

 

 

 

「唔唔...唔哼...我是醫師...哼...哼...」

 

 

 

「那天我會是醫師,妳是被我調戲的護士」

 

 

 

「哈啊...啊...好裡面...哼嗯...」

 

 

 

Sunny停下手指,快要到高潮的孝敏難耐的看著她。

 

 

 

「Sunny..人家快要到了嘛...哼...啾...動一下好不好」

 

 

 

「那妳答應我要穿護士裝」

 

 

 

「哼...哪有人這樣的...哼嗯...」

 

 

 

「穿一次嘛唔唔」

 

 

 

「唔唔...唔哼...好啦...妳動好不好...人家想要...」

 

 

 

身體自己扭動起來,但都比不上手指的律動。

 

 

 

「唔...我很期待哦」

 

 

 

「啊...哈啊...那裡...快要了快要了...Sunny...哈啊...」

 

 

 

身體用力夾緊,全身抖動無力的坐下,Sunny抽出手指,把自己衣服脫掉後,吻著孝敏,繼續。

 

 

 

「等等,不是要洗澡了」

 

 

 

「啊...又進來...哼嗯...我明天怎麼上班...哼...」

 

 

 

 

「Sunny..臭Sunny...啊...不行...到了...哈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