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二十.

 

隔天上班,孝敏彎腰看診時,腰上隱隱作痛,讓她戴著口罩邊看診邊罵Sunny昨晚太過火。

 

 

 

「朴醫師,今天的腰好像特別痠,我看妳一直在揉」

 

 

 

「美英想說什麼啊

 

 

 

「我想說,兩位這麼不知節制的話,對醫師您的腰會不好哦」

 

 

 

「謝謝關心,我會告訴泰妍說妳欲求不滿」

 

 

 

「我哪是這個意思」

 

 

 

「難道不是」

 

 

 

「當然不是啊」

 

 

 

被反將一軍,美英馬上臉紅,孝敏覺得不單純。

 

 

 

「還是妳也累壞了」

 

 

 

「嗯嗯嗯嗯嗯」

 

 

 

大力點頭,美英也是一臉無奈。

 

 

 

「都自己寵的呢」

 

 

 

「是啊」

 

 

 

看完診,孝敏去隔壁診間找秀晶。

 

 

 

「秀晶

 

 

 

「孝敏學姊」

 

 

 

「剛結束門診嗎?」

 

 

 

「嗯,剛結束,學姊呢?」

 

 

 

「我也是」

 

 

 

孝敏坐在椅子上,看著秀晶。

 

 

 

「學姊有事?」

 

 

 

「嗯,想拜託妳一件事」

 

 

 

「哦好」

 

 

 

「我的女朋友Sunny左下智齒痛,有掛妳的門診,希望妳可以幫她拔」

 

 

 

「學姊怎麼不自己拔?」

 

 

 

「她不想讓我看到她比較虛弱的那面,何況妳技術好我很多啊」

 

 

 

「學姊,妳也不差」

 

 

 

「我先跟妳說她的名字,然後門診拍攝的X光片到時候再給我看,請妳盡量安排快一點的時間可以嗎」

 

 

 

「學姊妳都親口拜託,還是妳重要的人,我當然會啊」

 

 

 

「謝謝希望她那天不要太緊張」

 

 

 

「學姊不來看?」

 

 

 

「不,她很抗拒我過去」

 

 

 

「哈哈好,我會幫她用可吸收線,這樣就不用再回來面對拆線」

 

 

 

「謝謝妳~~

 

 

 

交代完,孝敏揉揉自己的腰,秀晶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學姊晚上不要太累,這樣看診彎腰會很累哦」

 

 

 

「學妹講話很伶牙俐齒呢,感謝關心」

 

 

 

「嗯,我還是等Sunny姊來跟她講比較有用,畢竟學姊可能無法抗拒」

 

 

 

秀晶這樣講,孝敏馬上臉紅,對自己都這樣,她對宋茜肯定更會回嘴。

 

 

 

「學妹少幸災樂禍」

 

 

 

「哈哈哈學姊我開玩笑」

 

 

 

「好啦,趕快休息去吃飯,我先回辦公室,Sunny的事再麻煩妳」

 

 

 

「沒問題」

 

 

 

看到孝敏這樣,秀晶腦袋都是之後宋茜同樣是累得要死看診,然後跟她抱怨撒嬌模樣。

 

 

 

 

 

 

 

 

 

週五晚上九點在熱炒店,訂了兩大桌的包廂來慶祝新進醫師和宋茜升職。

 

 

 

理所當然孝敏、宋茜和秀晶都坐一起,請新進醫師上台講話,再讓宋茜發表,大家開始進入喝酒階段。

 

 

 

啤酒一罐接著一罐開,明顯有些醫師喝開,正跟酒促妹玩得很嗨,秀晶要開車,滴酒不沾,宋茜則是去跟學長、學姊們打招呼時喝了不少,雖然有給自己設底線說只能喝幾杯,但學長姐不斷勸酒讓她難以招架。

 

 

 

秀晶眼神都一直在注意宋茜,孝敏也去別桌跟其他醫師聊天,尼坤看她一人,拿著啤酒走過去。

 

 

 

「學妹

 

 

 

「尼坤學長」

 

 

 

「咦?妳怎麼會是喝柳橙汁,不喝點啤酒?」

 

 

 

「學長不好意思,因為我開車,所以不能喝酒」

 

 

 

「這邊大家都是開車來,再找代駕回去的啊」

 

 

 

「可是我要送孝敏學姊和宋茜學姊回家,不好意思,我不能喝」

 

 

 

「學妹這麼死板啊」

 

 

 

尼坤灌了一大口酒,趁折著酒意上來,手要撫摸秀晶臉頰,被她巧妙地躲開,愣在半空中的手有些尷尬,轉而放在肩上,秀晶馬上撥開。

 

 

 

「學長酒喝多了」

 

 

 

「學妹不知道學長是很愛護學弟妹的嗎」

 

 

 

手要再度放上去,依舊被秀晶撥開,眼帶兇狠的看著尼坤。

 

 

 

「知道,所以謝謝學長」

 

 

 

尷尬的氣氛,讓尼坤不知道該怎麼收拾,孝敏看到後,連忙擠到兩人中間,跟秀晶說她累了想回去,向其他醫師道別,孝敏拉著微醺的宋茜走出熱炒店。

 

 

 

三人邊走去附近停車場。

 

 

 

「秀晶,剛剛尼坤沒對妳幹嘛吧」

 

 

 

「沒有,都被拍掉,所以他臉很臭」

 

 

 

「原來是這樣」

 

 

 

停車場裡有一個車位停著一台重機,孝敏開心的飛奔過去。

 

 

 

「Sunny~~~~

 

 

 

「結束了?有喝很多嗎」

 

 

 

「沒有,我很聽話沒有喝多」

 

 

 

秀晶和宋茜連忙上前向Sunny打招呼。

 

 

 

「Sunny姊

 

 

 

「哦鄭醫師,學姊好」

 

 

 

「Sunny,孝敏就拜託妳了,今天被灌了好幾杯」

 

 

 

「好真的看起來喝不少呢」

 

 

 

「我哪有被灌,學姊亂說,等一下回去又會害我被Sunny懲罰不能睡覺」

 

 

 

孝敏一放鬆就開始胡言亂語,這句話,在場人都知道是什麼意思,而當事人並不害臊。

 

 

 

「學姊說得很對,今天晚上不用睡覺了哦」

 

 

 

Sunny寵溺的看著,可眼神裡都是慾望。

 

 

 

「Sunny很壞,每次都...都讓我很累...」

 

 

 

開始自言自語,Sunny幫她戴上安全帽,向兩人道別後先行離去。

 

 

 

 

 

回到車上,秀晶抓著宋茜,她的臉從剛剛開始就很紅呢。

 

 

 

「學姊臉紅什麼」

 

 

 

「喝酒的關係啦」

 

 

 

「不是因為聽到孝敏學姊說整晚不能睡在臉紅嗎」

 

 

 

「才不是」

 

 

 

宋茜知道是什麼意思,只是,不免會想到待會有可能也會這樣,臉自然紅起。

 

 

 

回到秀晶家,宋茜步伐有些不穩,差點跌倒,幸好秀晶在後面扶著。

 

 

 

「學姊是不是喝太多了」

 

 

 

「被灌了不少」

 

 

 

「那要先洗澡嗎?」

 

 

 

「好

 

 

 

乖乖地被抱去浴室洗澡,秀晶幫她拿衣服,熱水澡出來,整個人精神好很多,換秀晶去洗澡時,宋茜躺在床上享受秀晶的味道。

 

 

 

「好久沒有來了」

 

 

 

「都是秀晶的味道」

 

 

 

「要不要問她乾脆住在一起好了」

 

 

 

「啊秀晶的味道好棒」

 

 

 

洗完澡出來,在房間門口就聽到宋茜在自言自語,秀晶壞笑,喝酒完的宋茜變得很坦率。

 

 

 

 

擦乾頭髮,秀晶到廚房喝點水,然後就到客廳坐著看電視,宋茜疑惑她怎麼這麼久沒有進來,走到客廳,發現她在看電視,過去沙發那坐在旁邊。

 

 

 

「秀晶不吹頭髮會感冒哦」

 

 

 

「我有擦乾,應該還好」

 

 

 

秀晶眼神都在注視著電視,宋茜有些吃味。

 

 

 

「這麼晚了在看什麼」

 

 

 

「卡通」

 

 

 

「妳為了看卡通,不顧女朋友在房間等妳」

 

 

 

語氣上揚,宋茜盯著她看,秀晶知道她在吃醋,可是依然直盯著電視。

 

 

 

越看越氣的宋茜,搶過遙控器,跨坐在秀晶身上,就像那晚喝醉一樣。

 

 

 

「我在妳身邊,妳都不看我」

 

 

 

秀晶手抱著她,喝醉又吃醋的學姊超級可愛。

 

 

 

「學姊吃醋了」

 

 

 

「我明明就說要妳週五晚上陪我」

 

 

 

「對不起,是我的錯呢」

 

 

 

秀晶手伸到衣服內撫摸背,另一手伸入私密處來回滑動。

 

 

 

「妳的錯,人家很想要...啊...手怎麼就伸到那裡去...」

 

 

 

原本撐在沙發上,被摸著一下就軟下來,秀晶拉開衣服,含著堅挺,舌尖頂壓,左手中指來回撫摸,比起以前,宋茜確實更能接受她的手在那。

 

 

 

「學姊,很想我嗎」

 

 

 

「哼嗯...想...哼...」

 

 

 

撫摸宋茜臉龐,她低下頭吻著,吻技比起一年前有更進步一點。

 

 

 

「唔唔...唔嗯...唔哼...秀晶...想妳...」

 

 

 

「唔哼...我也想妳學姊...」

 

 

 

將頭髮撥到耳後,撫摸舔過無數遍的耳朵,嘴巴用力吸吮不放開,這樣撩撥的讓宋茜全身慢慢熱起來。

 

 

 

環抱秀晶擁吻,胸被揉捏,身下手指還在挑逗得更濕潤,喝酒後的身體更加放鬆,宋茜現在滿腦子都是秀晶,身體自然地擺動,她想要秀晶要她,她好想。

 

 

 

「唔嗯...唔哼...唔唔...」

 

 

 

「唔...哈啊...唔嗯...秀晶...哼...秀晶...」

 

 

 

一邊親吻一邊喊著自己名字,秀晶中指確認夠濕潤,慢慢地、慢慢地嘗試伸入一指腹。

 

 

 

宋茜知道秀晶的手指正在緩緩進入,腦袋邊想著那天自己來的感受,雖然身體有一瞬間的緊繃,秀晶也有停止動作觀察她的情況,可是她拉著秀晶右手說。

 

 

 

「唔...秀晶...進去...要我...」

 

 

 

手指猶豫一下,緩緩地深入,比起先前緊繃,這一次意外的順利。

 

 

 

「學姊...」

 

 

 

大拇指揉著核心,手指緩緩地更往裡面去,宋茜臉看起來沒有那麼不舒服,腰慢慢擺動,秀晶還不太敢動,可是搓揉核心的舉動讓宋茜難耐的咬唇。

 

 

 

「秀晶...哼嗯...哼...唔唔...」

 

 

 

肉壁輕易感受到修長手指在裡頭,察覺宋茜適應,緩緩地在裡面勾動。

 

 

 

「哈啊...秀晶...裡面...好奇怪...哼...」

 

 

 

「等一下會覺得更奇怪的,學姊啾」

 

 

 

親吻臉頰、舔著堅挺,手指稍微加快速度,宋茜拱起身體抱緊秀晶,這是第一次,她對感受毫無頭緒。

 

 

 

「哈啊...啊...秀晶...」

 

 

 

手指除了抽動,也在裡面尋找敏感點,憑藉經驗,在底端部分勾動,不意外的宋茜果然更大力顫抖。

 

 

 

「哈啊...哈...那裡好...哈啊...」

 

 

 

「是這裡哦...學姊,讓妳興奮的點」

 

 

 

「哈啊...哈...秀晶...秀晶...哼...唔唔...」

 

 

 

手指越來越快,還戳弄身體裡敏感的點,宋茜繃緊身體,甬道緊縮的頻率越來越快,她也知道快要到高潮。

 

 

 

「唔唔...哼嗯...學姊...」

 

 

 

「唔...唔哼...哼嗯...秀晶...哼...叫我...茜...」

 

 

 

一直以來秀晶都只叫學姊,雖然叫的語氣是很親暱那種,但總覺得還不夠親近,她想要在高潮時聽到秀晶喊她的名字。

 

 

 

秀晶手指加速,撫摸著宋茜的脖子,溫柔又疼愛的眼神看著她,在耳邊喊著。

 

 

 

「茜

 

 

 

「哈啊...啊...哈...到了到了...哈...」

 

 

 

手指被緊緊夾著,秀晶同樣也很興奮,總算是看到最想看到的神情。

 

 

 

低下頭喘氣,看著秀晶一臉開心,可是手指還在身體裡面,都能感受到手指傳來蠢蠢欲動的氣息。

 

 

 

「秀晶我愛妳」

 

 

 

「我也愛妳,茜」

 

 

 

撫摸臉蛋,現在的宋茜全身發熱,手指在裡頭依然沒有滿足,稍微動一下,看看她的反應。

 

 

 

「啊...秀晶...手不是應該要出來了嗎...」

 

 

 

抱著秀晶在她耳邊喘息,剛剛自己發出的聲音都感到很害羞,現在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居然可以這麼的嗲,不禁覺得不好意思起來。

 

 

 

「一次結束還可以繼續啊茜」

 

 

 

秀晶輕柔喊著她的名字,總會讓身體變得更軟,不知道為什麼,她喜歡秀晶喊自己名字的感覺。

 

 

 

「哈啊...可是...這樣腰好痠...」

 

 

 

宋茜這樣講,秀晶馬上聯想到自己幻想以後宋茜抱怨的畫面,右手將她緩緩的放倒在沙發上,左手手指依然在裡面不出來。

 

 

 

「秀晶...手...哼...」

 

 

 

「剛剛孝敏學姊是不是有說她今晚要接受懲罰」

 

 

 

秀晶右手撐著身體,左手緩緩動起,在日光燈下,秀晶的神情都帶著強烈的情慾。

 

 

 

「我...我...」

 

 

 

「所以茜...我們今晚也不用睡」

 

 

 

「唔唔...唔哼...哼嗯...秀晶...」

 

 

 

舌尖舔過耳朵、含著耳垂,宋茜抓緊秀晶衣服,感受身體的手指在抽動,大拇指揉壓核心,比起剛剛似乎更突出一點,變得敏感許多,扭動身體,腰挺起迎合秀晶的動作,自然的反應,宋茜根本無力思考。

 

 

 

「唔...唔哼...茜...我要妳...」

 

 

 

「哈啊...唔唔...秀晶...秀晶...哼嗯...」

 

 

 

還在感受這奇妙的快感,宋茜雙腿夾緊她,慢慢的剛剛那種感受又湧上,秀晶惡意戳弄敏感點,全身繃緊,加快緊縮。

 

 

 

「哈啊...哈...秀晶...又要...又要了...哼...」

 

 

 

「喊出來,我要聽到妳的呻吟啾」

 

 

 

手指賣力抽動,現在中指能到底,私密處越來越濕潤,秀晶越來越興奮。

 

 

 

「哈啊...哈...哈...快要快要...哈啊...秀晶...哈...」

 

 

 

緊緊抱住秀晶,顫抖的身體讓她無法冷靜,私密處停不下來的張合,身體都在高潮狀態,久久未退。

 

 

 

親吻額頭、臉頰、鼻子、嘴巴,看著宋茜高潮的模樣,果然等待是值得。

 

 

 

「身體...變得好奇怪...」

 

 

 

「會不舒服嗎」

 

 

 

宋茜搖搖頭,這不是不舒服的感受,就是難以言喻的刺激。

 

 

 

「茜,現在是我的人哦」

 

 

 

抱著秀晶,害羞臉紅,原來這沒有那麼可怕,確實秀晶非常溫柔,很在意自己的舉動,多虧她,才能體會到歡愛的美好。

 

 

 

「嗯,妳的人」

 

 

 

「啾啾

 

 

 

「但是..妳手什麼時候才要出來...」

 

 

 

「不想出來」

 

 

 

「妳...不行啦...」

 

 

 

「放在裡面,茜會很有感覺嗎...」

 

 

 

邊說又邊惡意的指腹頂著敏感點,宋茜抖著身體,咬著秀晶。

 

 

 

「秀晶...果然很壞...」

 

 

 

「那...很壞的女朋友,要再一次囉」

 

 

 

「等等..這樣身體...會...很累...」

 

 

 

「茜可以的,啾還是妳不想要?」

 

 

 

認真看著她,手指又還在裡面,這次換成手掌在摩擦核心,勾得她又變得更濕潤。

 

 

 

 

「最後一次哦唔唔...」

 

 

 

「唔...最後一次」

 

 

 

露出滿足笑容,手指跟剛剛不一樣的馬上快速度抽動起,本以為很累,腰卻還是挺起配合跟著擺動,宋茜埋在秀晶頸邊喘息,忽然來得這麼快,讓她無力思考。

 

 

 

「哈啊...哈...秀晶...太快了...太快...啊...」

 

 

 

「茜..我要妳...啾...妳是我的」

 

 

 

「哈啊...啊...不行不行...哼...再快下去就...」

 

 

 

挺起腰,在陣陣緊縮中,全身顫抖到高潮,無法動彈好一下子,秀晶手指緩緩抽出,滿意的看著手上的濕潤和皺摺,舔著手指品嚐一下味道。

 

 

 

「哈...哈...不要舔手指...裡面很...」

 

 

 

「裡面很棒,茜,以後還會有更刺激的」

 

 

 

不先預告之後怎麼做,反正她身體已經知道這感受,接下來只會越要越多,而她也會越做越放開自我。

 

 

 

無力的任由秀晶抱起她到浴室去,清洗時秀晶撫摸過私密處還在顫抖,擦乾身體回到床上,兩人裸著身體,宋茜背對她,反而現在酒醒在害羞。

 

 

 

「茜害羞什麼」

 

 

 

「啊抱就抱,手不要揉胸,耳朵...哼...不能舔嘛...」

 

 

 

「啾..茜好可愛..啾...」

 

 

 

「睡覺,人家要睡覺」

 

 

 

拉起愛亂摸的手放在腰上,找到舒適位置躺好,累壞的宋茜一下子就入睡,秀晶親吻著背,把她抱得更緊,接下來,可以大吃特吃了呢。

 

 

 

 

隔天起床,宋茜揉揉眼,腰上傳來的痠軟感讓她想起昨晚確確實實成為秀晶的人,正躺的她,秀晶側躺,手還在放胸上緊抓。

 

 

 

「睡覺還知道要放在胸上,色狼」

 

 

 

拉開她的手,轉過去看著,秀晶睡得很熟,撥開遮住漂亮臉蛋的髮絲,低頭在唇上啾一口。

 

 

 

「啾」

 

 

 

起身在衣櫃穿好衣服,悄悄走出房間到隔壁浴室盥洗。

 

 

 

泡杯咖啡,坐在客廳,昨晚的畫面慢慢浮現,宋茜難以想像自己居然又誘惑秀晶,可是身體確實很渴望她,而這種歡愛感覺,她很喜歡,想著想著,身體漸漸扭動起來。

 

 

 

「啊啊,一早發什麼情,不要想了」

 

 

 

「可是昨晚真的」

 

 

 

「很棒」

 

 

 

「只是腰好痠」

 

 

 

「不知道孝敏做整晚會怎樣」

 

 

 

「等等」

 

 

 

「秀晶現在好像是解禁一樣」

 

 

 

「那我會不會...」

 

 

 

「啊不行不行,整晚的話我要怎麼看診」

 

 

 

腦袋有畫面出來,宋茜搖搖頭,到廚房去準備吃的,再去房間叫秀晶起床。

 

 

 

 

秀晶隔沒多久起床,出來後看見宋茜在房間忙碌,過去一手摟著她的脖子,在左臉頰上親一口。

 

 

 

「啾學姊早安」

 

 

 

「起床囉」

 

 

 

手環腰,頭靠在宋茜肩上,她喜歡能在家看見她的時光。

 

 

 

「學姊會累嗎啾」

 

 

 

輕輕親著肩頸,宋茜抖動身體,拍拍她的手要她不要亂來。

 

 

 

「累

 

 

 

「啾...我很開心哦..啾...」

 

 

 

手抱著力道變緊,親吻變成吸吮,宋茜悶哼著。

 

 

 

「哼...秀晶...妳才剛起床...」

 

 

 

「可是學姊好像還想要啊」

 

 

 

含著耳垂,緩慢吸吮,手從腰慢慢移動到上面,沒有穿內衣的胸,手輕易地感受到裡面堅挺,秀晶開始變得興奮。

 

 

 

「秀晶...哼...哼嗯...」

 

 

 

「茜..」

 

 

 

在耳邊這樣一喊,宋茜本來還想要抵抗的理性,一下子淪陷。

 

 

 

雙手撐在流理台,秀晶右手在衣服裡揉胸,左手伸到私密處,手指慢慢深入,唇在後頸舔吻,宋茜無法思考,昨晚的感覺都回來。

 

 

 

「哈啊...秀晶...哈...」

 

 

 

「茜..啾..啾..我愛妳...」

 

 

 

「哈啊...啊...秀晶...秀晶...哼...」

 

 

 

手指在身體翻攪,核心敏感的突起,如果不是被秀晶抱著,她早就軟下去。

 

 

 

「茜..啾..啾..」

 

 

 

「哈...哈...哈啊...到了到了...哈啊...」

 

 

 

昂頭呻吟,宋茜沒有想到秀晶真的一起床就黏著她不放。

 

 

 

手指抽出,將宋茜轉過來面對自己,摟著腰,吻著愛人。

 

 

 

「唔唔...唔哼...唔唔...」

 

 

 

「唔...唔哈...哈唔....唔哼...哼...」

 

 

 

頭抵著頭,宋茜還沒平息。

 

 

 

「妳...起床就...就...」

 

 

 

「我等很久了嘛啾」

 

 

 

知道秀晶意思,宋茜當然能理解她內心慾望,只是意外她在哪裡都行。

 

 

 

「不能讓我累到隔天沒辦法看診哦」

 

 

 

「嗯?我看孝敏學姊做一整晚,隔天還是可以看診啊」

 

 

 

「現在是解禁了是不是」

 

 

 

「對,要讓妳知道我有多想要妳」

 

 

 

強勢語氣,宋茜露出寵溺臉,親親秀晶嘴,她整個人都是她的。

 

 

 

「啾我要去廁所」

 

 

 

「那我跟妳一起」

 

 

 

「不要,妳在流理台洗手就好了」

 

 

 

「好嘛學姊」

 

 

 

「不要叫我學姊」

 

 

 

「茜~~~

 

 

 

「啊啊,不能這樣叫我嘛」

 

 

 

「這樣叫妳好像很有感覺」

 

 

 

「還不走開,妳要抱多久」

 

 

 

「茜,我想跟妳住一起」

 

 

 

「我們慢慢想要住誰那,還是要再另外找房子」

 

 

 

「果然茜體驗過也變得很想要我」

 

 

 

「我不是這個意思」

 

 

 

「住一起,我會每天讓妳很濕夾我很緊」

 

 

 

「現在反悔來得及嗎」

 

 

 

「來不及啾」

 

 

 

「色狼學妹」

 

 

 

就算如此,學姊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