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二十ㄧ.

  


自從開葷過,秀晶每天都跟宋茜回家。

 

 

 

「哈啊...啊...秀晶...哼嗯...」

 

 

 

「學姊身體好熱...啾...」

 

 

 

「才一進門就...啊...進來...進來嘛...」

 

 

 

「學姊想要學妹嗎啾啾」

 

 

 

「哼嗯...壞蛋學妹...進來要我...哼...」

 

 

 

「我會滿足學姊

 

 

 

「哈啊...哈...哈...秀晶...秀晶...哼...」

 

 

 

手指在身體裡肆意橫行,抓著秀晶肩膀,她舔吻自己,明明才剛到家,就被抵在玄關牆上顫抖身體。

 

 

 

「哈啊...哈...啊...不行了...不行...哼...」

 

 

 

「啾...唔唔...茜好棒」

 

 

 

慢慢滑下,秀晶一把抱起,在浴缸中兩人一起泡澡,秀晶依然在毛手毛腳。

 

 

 

「最近太欲求不滿了!」

 

 

 

「學姊,我說過要讓妳知道我多想要妳,說到做到」

 

 

 

「那也不用每天都等我下班,就算我晚診也一樣在辦公室乾等」

 

 

 

「我甘願啾啾」

 

 

 

「這樣還要住在一起嗎,都還沒真的同居,我就每天都在...都在...」

 

 

 

「都在怎麼樣啊學姊」

 

 

 

「臭傢伙」

 

 

 

抱緊宋茜,浴室裡熱氣蒸騰,她家比較小沒有浴缸,如果搬來宋茜這會是比較好的辦法,加上那是爸媽的房產,就算她不住,出租出去也很好。

 

 

 

「茜,我想把我住的地方還給我爸媽」

 

 

 

「意思是要來我這邊住囉?」

 

 

 

「還是妳有打算要再看其他點」

 

 

 

「秀晶,有考慮過自己出去開業嗎?」

 

 

 

「沒有,我一心一意只想在妳在的地方」

 

 

 

「那如果我之後出去自己開診所呢?」

 

 

 

「看宋醫師需不需要鄭醫師囉

 

 

 

「妳也可以減少醫院診,兩邊跑,現在很多醫師都這樣」

 

 

 

「我知道,所以如果宋醫師需要我,我可以在妳的診所駐診」

 

 

 

「如果我說不需要呢」

 

 

 

「那我會在閒情時間去騷擾宋醫師啾」

 

 

 

「我的助理會先擋下妳」

 

 

 

「那我只好先員工教育訓練,讓她們知道我可是院長的女朋友」

 

 

 

兩人洗澡完出來,秀晶反而好奇起宋茜怎麼會想要離開醫院。

 

 

 

「學姊,想去外面開業想很久了嗎」

 

 

 

「嗯,有一陣子」

 

 

 

「為什麼?」

 

 

 

「在醫院看到尼坤太煩人了」

 

 

 

「可是妳都忍過這麼多年」

 

 

 

「是啊,這期間相安無事,可是現在有妳,他又一直對妳打量,我不喜歡這樣,很認真的在想開業的事」

 

 

 

「學姊要獨佔我哦」

 

 

 

「當然」

 

 

 

「那這樣還不找我去診所,單獨留我在醫院不是更危險」

 

 

 

「妳會上當嗎」

 

 

 

「不會,我只會上學姊的當」

 

 

 

「那就好啦

 

 

 

「可是學姊這樣的話,要開業需要一筆錢,如果要買房的話,可能就要往後挪」

 

 

 

「對啊,我也在思考這點」

 

 

 

「那結論就是,我先搬來這裡跟妳住對吧」

 

 

 

「哪裡得出的結論」

 

 

 

「我讀到妳的內心」

 

 

 

秀晶俏皮眨眼,這兩週她每晚都在這,基本上跟同居無異。

 

 

 

「這樣秀晶,妳哪時候要搬,我去幫妳收拾」

 

 

 

「學姊很急的話,我會盡快搬來」

 

 

 

「反正妳根本已經是住在這裡了」

 

 

 

「嘻嘻沒辦法,我好想要學姊」

 

 

 

「想我的身體吧」

 

 

 

「身心都有,不過身體可能佔大部分哦」

 

 

 

受不了愛亂講話的人,還沒體驗前就知道她愛講這些,開葷過,完全打開她的慾望,時不時就會提到,讓她無奈又全部接納。

 

 

 

「那要跟秀妍說嗎」

 

 

 

「嗯,搬過來會跟她講一下」

 

 

 

「秀晶

 

 

 

「嗯?」

 

 

 

「謝謝妳等我這麼久」

 

 

 

「所以學姊現在在回報啊啵啵」

 

 

 

「那我每天回報到半夜是不是已經夠了」

 

 

 

「不夠不夠~~~

 

 

 

眼前人得寸進尺,可她也是配合的毫無怨言。

 

 

 

 

 

 

正在辦公桌上處理事項,捶著痠軟的腰,昨晚又抗拒不了的跟秀晶纏綿到兩點,還好沒早診,不然她會累死。

 

 

 

這一幕,剛好被直接進來辦公室的孝敏看到。

 

 

 

「學姊~~~

 

 

 

「哦孝敏」

 

 

 

看到她在捶自己腰,孝敏同為有經驗者,一看就懂。

 

 

 

「學姊,腰很痠嗎!」

 

 

 

手中動作馬上停下,要繼續還是放回桌上都是兩難,下一秒就被取笑。

 

 

 

「學姊看來晚上也不能好好休息呢」

 

 

 

「妳當沒看到不行嗎」

 

 

 

「不 行 ,這麼好調侃的事,我怎麼會放過」

 

 

 

看著孝敏一臉抓到妳的興奮感,宋茜臉紅,有些話題想跟孝敏討論討論。

 

 

 

「孝敏妳...跟Sunny也會這樣嗎..我的意思是說..就是頻率有點多」

 

 

 

「會啊,我偶爾看診也會很累,尤其是要彎腰的霎那,好痠軟」

 

 

 

「對~~~

 

 

 

宋茜感同身受的共鳴,彼此都有點惺惺相惜。

 

 

 

「學姊,跟秀晶住在一起了嗎?不然怎麼感覺好像每天都很有興致」

 

 

 

「有在討論要不要住一起,不過,她已經每天佔據我的床一半位置,所以過不久,就會搬來跟我一起住」

 

 

 

「哦哦秀晶學妹好棒,果然當初要學妹好好保護妳是對的」

 

 

 

「怎麼,剛開始就知道秀晶對我有意思是不是」

 

 

 

「那時候我其實還不知道,只是覺得秀晶好像會特別的保護妳,出於一種直覺,才會對她說‘請妳保護學姊’」

 

 

 

「我是多讓人不放心,要讓兩個學妹替我擔心」

 

 

 

「學姊現在才知道啊」

 

 

 

白眼給孝敏,宋茜緩緩說起她當初跟尼坤分手原因。

 

 

 

「孝敏,我好像沒有說過我為什麼跟尼坤分手的原因對吧...」

 

 

 

「對..」

 

 

 

意外學姊會主動提起,孝敏認真的聽。

 

 

 

「我一直都沒有提是因為...這件事對我來說傷害很大,當時的我,完全沒有戀愛經驗,所以對於尼坤追求高興到覺得哪有可能的事,畢竟他那時候在學校非常多人喜愛,怎麼都覺得不會輪到自己」

 

 

 

「因為實習,我們越走越近,開始交往他也是很彬彬有禮,可是過一個月,他就露出原形,希望能夠發生關係,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但是覺得太快,請他給我一點時間,一個月、兩個月過去後,他用我不尊重他意願為理由逼我...」

 

 

 

雖然已經從秀晶口中得知,但從當事者中聽到,孝敏很是心疼。

 

 

 

「學姊,如果不想講就不要勉強了...」

 

 

 

「我現在能講出來就是已經過去了...」

 

 

 

「所以後來他逼迫妳是嗎」

 

 

 

「也不能說逼迫,我算是作好準備,結果他太心急太粗魯,一點都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我整個人很緊張,試幾次根本沒辦法進去,沒成功他很氣餒,看到我哭他更煩,當下直接到廁所解決後就離開」

 

 

 

「渣男,居然就這樣走」

 

 

 

「我沒想到他會這麼生氣,居然直接走,躺在床上不知所措地大哭,後來要聯絡他都聯絡不到,在醫院碰面變得非常冷淡,我就知道他對我根本沒有喜歡,只是想發生關係,傳訊息給我說分手,接著就是妳知道的那樣,工作後,像其他人大肆宣傳那件事...」

 

 

 

「學姊,當時為什麼不跟我說?」

 

 

 

「妳已經為了我去吵架,鬧到上面去,我還怎麼能夠跟妳講讓妳更生氣,何況,那時候覺得這件事很丟臉,沒有經驗,我還很自卑覺得要是以後對象知道我會害怕,會不會就跟尼坤一樣丟下我不管」

 

 

 

「學姊,真的愛妳的人才不會在意這些,妳真傻耶,為了這個封閉自己那麼多年」

 

 

 

孝敏默默流淚,她太心疼宋茜遇到這樣的事,也更痛恨尼坤。

 

 

 

「我當時不知道,直到遇到秀晶,就像妳說的,真的愛我的人不會在意這些,反而會耐心安撫,等著我慢慢變好」

 

 

 

「氣死人,我真想去揍尼坤」

 

 

 

「我說給妳聽是表示我不在意,不是讓妳去鬧事」

 

 

 

「知道知道,我不像以前那樣衝動」

 

 

 

「但還是要謝謝妳,這幾年一直地替我著想,幫我出氣」

 

 

 

「那還要說,我是妳最可愛的學妹」

 

 

 

「可愛這點有待商榷哦」

 

 

 

「學姊!!!」

 

 

 

氣氛從沈重變得稍微輕鬆,宋茜說出來後,內心少了很多壓力,這一切都要感謝秀晶,沒有她,哪能度過去。

 

 

 

「不過秀晶這樣也是忍耐很久齁」

 

 

 

「咦?!」

 

 

 

「我記得秀晶在學校的風靡程度也是很厲害」

 

 

 

「咦咦」

 

 

 

「所以現在解禁之後,學姊妳才會每天累得要死對不對」

 

 

 

孝敏抽絲剝繭,身為醫師的習性用在這裡,讓宋茜臉紅不得不承認。

 

 

 

「為什麼這麼會推斷!」

 

 

 

「不能讓秀晶和Sunny變好,她們倆個肯定會討論很多限制級話題,累的是我們兩個」

 

 

 

「嗯嗯,絕對不行」

 

 

 

難得兩人這麼有共識,不禁笑出來,孝敏都忘了來這裡要談這事,把資料袋放在宋茜桌上。

 

 

 

「這是什麼?」

 

 

 

「尼坤的叫貨資料」

 

 

 

「從哪裡拿到的?我都還查不到」

 

 

 

「對付這種爛人,人人參與」

 

 

 

「妳要小心一點,他既然會做這種事,就肯定會事先防範」

 

 

 

「我會的,另外,學姊,允兒有傳訊息給我,說跟他合作的那家廠商,在業界是慣犯,除了向醫院虛報費用外,還會跟醫師配合謊報收據逃稅,國稅局已經盯上他們」

 

 

 

「連允兒都有消息」

 

 

 

「她在牙材界人脈廣,我跟她談過,她很願意幫忙,畢竟先前植牙材料都是叫她們家,後來莫名被換掉,她很不甘願」

 

 

 

「哈哈她也想報仇對吧」

 

 

 

「當然啊不要惹女人,復仇起來很可怕的」

 

 

 

「還有一件事想問妳」

 

 

 

「哦今天學姊很難得找我談心哦」

 

 

 

「我想說,如果我之後要到外面開業,妳會有意願跟我去嗎?」

 

 

 

「學姊要聘用我?」

 

 

 

「嗯嗯」

 

 

 

「那要看學姊開的薪資夠不夠吸引我囉

 

 

 

「朴醫師價碼很高嗎」

 

 

 

「得要高於醫院才行」

 

 

 

「那還用說」

 

 

 

「學姊,如果妳真的要出去開業,絕對要找我,我也會幫忙妳,到外面看診,至少不用管在醫院這些狗屁倒灶的人事」

 

 

 

「跟我想的一樣」

 

 

 

「那我先走囉

 

 

 

「去忙吧」

 

 

 

孝敏看手錶,算算時間,Sunny應該在恢復室,趕緊走過去,果然看見她躺在那,詢問護理師出來多久,她應該要慢慢醒來。

 

 

 

「Sunny」

 

 

 

「Sunny」

 

 

 

「Sunny

 

 

 

眼睛緩緩睜開,看見孝敏在眼前,身體還是有些無力,想動動不了。

 

 

 

「孝敏」

 

 

 

「先不要講話哦」

 

 

 

「嗯」

 

 

 

「慢慢清醒,再慢慢動身體,回去之後拿冰塊冰敷,待會走回05的時候要小心,到了跟我說一下,我下班會直接去找妳」

 

 

 

「好

 

 

 

「那我回去囉」

 

 

 

「嗯

 

 

 

握著Sunny手,孝敏捨不得走,她知道Sunny不喜歡她這樣,讓她閉眼休息,自己先回辦公室。

 

 

 

看到她傳訊息來說回到05休息,又打電話給徐賢,跟她說下午上班幫忙上去二樓注意Sunny情況。

 

 

 

 

 

好不容易捱到七點事情結束可以離開,孝敏歸心似箭的去05,想要看看Sunny情況,身為醫師知道拔智齒不是什麼大手術,但就是會擔心,何況Sunny還很怕疼呢。

 

 

 

一進門,徐賢沒有像往常一樣的打招呼,反而一臉尷尬,孝敏不明所以,想上樓卻被其他員工擋著,讓她很困惑。

 

 

 

「妳們怎麼了?」

 

 

 

「孝敏姊,那個...妳先不要上去好了」

 

 

 

「嗯?為什麼?」

 

 

 

「啊...嗯...」

 

 

 

徐賢欲言又止,旁邊支持孝敏的員工氣憤的說出口。

 

 

 

「店長,這時候應該要讓孝敏姊上去啊,前女友來,正宮當然要上去宣示主權」

 

 

 

「欸欸」

 

 

 

「孝敏姊妳不要聽她亂說,妳先等一下,看一下情況」

 

 

 

徐賢很怕會有衝突,才會急著阻止孝敏,可是又覺得這情況正宮要光明正大才是。

 

 

 

「孝敏姊,我幫妳攔著店長,妳趕快上去」

 

 

 

「哦哦好」

 

 

 

「欸,你幹嘛,等一下吵起來怎麼辦!!」

 

 

 

孝敏沒有預想到會在這邊碰到Sunny前女友,她知道是誰,就是覺得又忽然來找Sunny很奇怪。

 

 

 

上二樓,Sunny和前女友面對面坐著,Sunny還是一臉不舒服,冰敷著左下臉頰,但照時間是可以不用冰敷,知道她怕痛,忍不住笑出來。

 

 

 

「孝敏

 

 

 

「Sunny!」

 

 

 

孝敏大方地走過去,看都不看前女友一眼,直接過去坐她旁邊,關心她臉頰腫得程度。

 

 

 

「腫起來了」

 

 

 

「一定會腫啊,前面護理師衛教都沒在聽哦」

 

 

 

「太緊張,講什麼都沒記得」

 

 

 

「那也有給妳衛教單,怎麼都沒看」

 

 

 

「我想要妳陪我」

 

 

 

「我這不就來了」

 

 

 

生病難受的人,最容易撒嬌,Sunny一直在辦公室睡覺休息,要撐到孝敏來,偏偏前女友這時候來找她,讓她無力回應。

 

 

 

看著眼前兩人不顧自己的放閃,前女友拍桌大喊。

 

 

 

「李順圭,妳這是什麼意思」

 

 

 

「妳是崔小姐吧,我是Sunny女友,朴孝敏」

 

 

 

「哦看起來好像知道我是誰一樣」

 

 

 

「知道,討人厭的前女友」

 

 

 

「朴小姐講話很沒禮貌呢」

 

 

 

Sunny前女友崔秀英,分手三年,忘不了Sunny,時不時就會出現,本以為不會再來,沒想到又出現,Sunny有提過,當初分手是因為她出軌,想要嫁人,最後分手也沒有嫁成功,又回來糾纏Sunny,而Sunny是完全放下她,孝敏心疼她人不舒服還要面對這些,顯得有些惱怒。

 

 

 

「對於一個不懂尊重的人也不需要禮貌不是嗎」

 

 

 

「妳!!妳配不上順圭」

 

 

 

「然後呢?出軌的人就配得上?!」

 

 

 

「我沒有出軌,當初是和平分手」

 

 

 

「那又怎樣,妳也傷了Sunny的心要跟其他人結婚不是嗎」

 

 

 

「那是我的事」

 

 

 

「我不想管妳的事,但是妳回來找我女友,就跟我有關」

 

 

 

孝敏一字一句,義正嚴辭,鏗鏘有力,讓躲在樓梯間偷聽的員工聽得很想拍手叫好。

 

 

 

「順圭,這女人到底有什麼好」

 

 

 

「我的好,只有Sunny知道啊對不對Sunny!!」

 

 

 

「對

 

 

 

Sunny傻傻地笑,明明麻醉都退了,還露出這麼可愛的臉,讓她忍不住捏一捏。

 

 

 

秀英看到眼前模樣真的驚呆,以前那個愛逞強的順圭,現在居然變得這麼依賴一個人,秀英難以置信。

 

 

 

「順圭,以前的妳到哪去,那個會保護我的人去哪了」

 

 

 

「崔小姐,如果妳是要來復合,很抱歉,Sunny都拒絕妳這麼多次,這次也是同樣答案,請不要再糾纏過去」

 

 

 

「我是在跟她講話,不是跟妳」

 

 

 

「很抱歉,今天Sunny剛拔智齒,盡量不要說話會對傷口比較好,所以,由我替她發言」

 

 

 

「不過是拔智齒,怎麼可能會誇張到沒辦法說話,少自以為是」

 

 

 

孝敏冷笑搖頭,收起笑容露出狠樣。

 

 

 

「人沒有醫學常識很正常,這是醫師的事,但要是連常識都沒有,那就枉為人」

 

 

 

「現在拐彎在罵我不是人?!」

 

 

 

「我沒這個意思,崔小姐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那妳懂個屁啊」

 

 

 

「很不巧,我剛好是牙科醫師,我懂得,肯定不只是屁」

 

 

 

「妳!!」

 

 

 

沒有想到真的會是醫師,秀英氣得直接拿起包走人,孝敏跟著出去,徐賢一臉緊張。

 

 

 

「跟我出來幹嘛,是不是講什麼怕被順圭知道啊」

 

 

 

「也沒什麼好怕她知道,崔小姐,如果妳再到05騷擾Sunny,我們會馬上報警請妳出去」

 

 

 

「我又沒幹嘛,就算請警察來又如何」

 

 

 

「既然如此,妳知道Sunny家是什麼背景對吧,她是因為念舊才能忍受妳這樣,但我不行,她斷不乾淨的東西,我會幫她整理乾淨」

 

 

 

「妳...妳這段話分明是威脅,我可以告妳」

 

 

 

「隨便妳,我有錢有閒可以跟妳玩,但要是妳再來,我不會善罷干休」

 

 

 

孝敏說完,惡狠狠瞪一眼,轉身進去,徐賢和其他員工在裡面拍手叫好。

 

 

 

「孝敏姊妳太帥了」

 

 

 

「對啊,正宮就是要這樣」

 

 

 

「妳們下次看到她來就直接報警,不過我看我這樣講完,她應該也不會再來,妳們忙哦,我先上去照顧妳們老闆,她現在很脆弱呢」

 

 

 

「好

 

 

 

看著孝敏跑上樓,大家都很羨慕老闆有個能力強又很會保護她,撒嬌起來又很可愛的女朋友。

 

 

 

把Sunny帶回家,剛剛買的粥一邊吹涼一邊餵她吃,Sunny則是有些擔心的看她。

 

 

 

「幹嘛這樣看我」

 

 

 

「妳...有生氣嗎」

 

 

 

「妳覺得呢?」

 

 

 

「我不知道她又為什麼要來,我不舒服她一直要上來二樓,我真的很煩」

 

 

 

「我知道辛苦妳了」

 

 

 

「朴醫師今天很帥氣,把前女友給KO」

 

 

 

「如果妳敢背叛我,下場也會一樣哦」

 

 

 

孝敏裝兇狠,Sunny趕緊抱著她手臂裝柔弱樣。

 

 

 

「哦又痛起來了」

 

 

 

「少假裝」

 

 

 

「真的啦

 

 

 

「好趕快吃完粥,再把止痛藥和抗生素吃一下就洗澡睡覺」

 

 

 

「朴醫師今天不換裝嗎

 

 

 

Sunny指的是之前孝敏答應她拔完智齒要換上她買的護士裝。

 

 

 

「前女友來,妳覺得我還有心情想這些」

 

 

 

「也是..」

 

 

 

摸摸Sunny頭,看她失望的臉,孝敏捨不得。

 

 

 

「等妳好一點再穿給妳看」

 

 

 

「真的哦,不能騙我」

 

 

 

「我哪時候騙妳」

 

 

 

「我會趕快好起來

 

 

 

「講到這個精神就來」

 

 

 

「嘻嘻」

 

 

 

「還有,我有警告崔秀英,她再來,妳就叫妳們家的人去解決」

 

 

 

「遵命,女朋友大人」

 

 

 

「早這樣做不就好了,還讓她一天到晚糾纏妳」

 

 

 

雖然是努力裝得很鎮定,但哪個人不對前任敏感在意呢。

 

 

 

Sunny抱著她,摸摸頭,親親臉,她也知道這醋罈子很努力的因為她拔智齒關係不無理取鬧。

 

 

 

「我只要妳,以後她再出現,不,還是直接去給警告她就不會再來了」

 

 

 

「這還差不多啾」

 

 

 

親親唇,拔完智齒可不能做激烈運動,加快血液循環會很容易讓傷口又流血,孝敏嚴格執行,故意穿著她喜歡的薄紗睡衣睡覺,卻不讓她有進一步舉動。

 

 

 

「朴醫師好過分」

 

 

 

「睡覺」

 

 

 

「好過分,怎麼可以在這時候穿我喜歡的睡衣,還不准我摸」

 

 

 

 

「乖嘛,等妳好完全」

 

 

 

 

「我就讓妳摸遍全身」

 

 

 

 

越來越會誘惑Sunny,連孝敏自己都很訝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