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二十二.

 

Sunny家說來複雜,也很好解釋,就是黑道。

 

 

 

爸爸是堂主,從小出門都會有人在旁邊跟著,她很習慣,也被教導不能在學校張揚,她從未說過自己家背景複雜,畢竟,只要說出口,大部分人的反應都會是訝異接著退避三舍,她沒有想過要接手,也不適合,在爸爸幫忙下開了這家店經營,並非玩票性質,Sunny經營得有聲有色,開餐酒館偶爾會遇到一些人要來收保護費,但都會被在附近的叔叔輩們給叫去修理,知道爸爸還是在暗地裡保護著,Sunny更加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重機就是其中之一。

 

 

 

當初孝敏疑惑過,看起來Sunny好像沒有很認真在經營,但是一點都不擔心錢,以及住的房子對於一個人來說過於豪奢,讓她很好奇。

 

 

 

因此,當Sunny解釋,她沒有退避三舍,反而更加好奇,畢竟這是一個未知世界。

 

 

 

「Sunny,所以妳們家都是做黑心勾當嗎」

 

 

 

「我們家實際上是經營夜總會和舞廳,妳所認知的那些販毒、殺人,都是不入流的混混在做的事,為了闖出名堂,真的黑道根本不會這樣」

 

 

 

「哦~~~

 

 

 

「好特別,妳居然不會怕」

 

 

 

「怕什麼,堂主女兒現在在我手中哦」

 

 

 

「原來是這樣,我是人質,他們就拿妳沒辦法的意思」

 

 

 

「沒錯,不過Sunny,妳不會遇到危險嗎」

 

 

 

「會啊,總會有小弟要來挑戰,但是我們家算是非常低調,不碰那些社會事」

 

 

 

「哦那妳有想過要回去接嗎?」

 

 

 

「沒有,我爸還沒老到需要回去接手,他現在很放任我」

 

 

 

「看得出來,當老闆當得很開心」

 

 

 

「是啊,還好有學重機,不然怎麼追到妳」

 

 

 

「妳哪有追」

 

 

 

「也是齁,妳自己送上門來」

 

 

 

「討厭」

 

 

 

孝敏很自然接受自己背景,讓Sunny更加疼愛,更想好好保護這個人。

 

 

 

一個禮拜後,Sunny回診檢查傷口。

 

 

 

「Sunny姊,傷口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我今天順便幫妳洗牙哦」

 

 

 

「好

 

 

 

張嘴,讓秀晶操作器械,Sunny拔完智齒後兩天就沒什麼感覺,何況旁邊還有醫師女友可以隨時檢查自己狀況,讓她擔憂的一顆心變得安穩。

 

 

 

漱口完,Sunny看著秀晶開口。

 

 

 

「鄭醫師,是孝敏跟妳要X光片的齁」

 

 

 

「嗯,學姊親自要求,我不能不照做」

 

 

 

「她把我唸好久,說都要擠壓前面牙齒還拖著不拔,另外還有些小蛀牙部分要處理」

 

 

 

「沒辦法,有個牙醫師女友就是會這樣」

 

 

 

「不過真的謝謝鄭醫師幫我拔智齒,之前右下那顆陰影太深,才會讓我這麼抗拒,妳的技術真的沒話講,我隔天都沒什麼感覺」

 

 

 

「那就好,我希望患者都能跟Sunny姊一樣,不要怕,好好處理牙齒問題」

 

 

 

道謝過,Sunny離開醫院,雖然想去探孝敏班,但這邊是醫院,不能任意進出,還是走回05去,因為秀晶是晚診,餐酒館已經在營業。

 

 

 

「Sunny姊

 

 

 

「小賢」

 

 

 

自然地走進吧台,幾個員工都過來圍著老闆,自從那天被孝敏帶回去,Sunny就沒有再過來店裡,孝敏用的理由是說要她好好休息,但是大家都覺得沒有那麼簡單,畢竟前女友來鬧場啊。

 

 

 

「妳們圍著我要幹嘛,不用上班是嗎」

 

 

 

「Sunny姊,我們很好奇,後來回去孝敏姊有生氣嗎?她後來在外面警告崔秀英的眼神很可怕」

 

 

 

「原來是要打聽八卦,怎麼可能不生氣,任誰看到對方前任來都會吃醋,我也是花了很長時間安撫」

 

 

 

「哦哦哦~~~

 

 

 

「你看你看,我就說Sunny姊會這麼多天沒來是因為被累壞」

 

 

 

「吼呦,老闆真讓我們失望」

 

 

 

「對啊對啊,沒想到老闆被孝敏姊吃死死的」

 

 

 

「可是那天孝敏姊真的很帥,連我都被吸引」

 

 

 

「好了好了,賭輸的錢都拿出來」

 

 

 

Sunny看著員工紛紛交錢出來,她立馬理解剛剛她們說什麼,原來拿自己當賭注。

 

 

 

「欸欸欸,妳們到底在亂講什麼,我說安撫當然是解釋,在床上我一直都是累壞對方的人」

 

 

 

本人說出口,讓賭注大翻盤。

 

 

 

「果然是Sunny姊」

 

 

 

「老闆萬歲~~

 

 

 

「老闆最棒~~

 

 

 

搖搖頭,不想理會拿自己當賭注的員工,Sunny邊上樓邊露出哀怨神情,這一個禮拜孝敏每天換不同的薄紗睡衣,卻跟她說要等到她回診檢查後才能做,明明衛教單上說24小時內不能激烈運動,一個禮拜早就超過24小時,越想越氣,上樓拿鑰匙,騎車兜風散心。

 

 

 

晚診結束,孝敏打電話給Sunny,接起來都是風切聲,知道她去騎車,到停車場準備要回家。

 

 

 

剛好遇到一起走來的秀晶和宋茜。

 

 

 

「學姊~~秀晶~~

 

 

 

「孝敏學姊」

 

 

 

「兩位一起下班好甜蜜哦」

 

 

 

「少損我們哦」

 

 

 

「學姊,我今天幫Sunny姊檢查傷口,都沒什麼問題」

 

 

 

「謝謝妳,她一直說還好有妳,不然她真的很怕術後傷口疼痛」

 

 

 

「明明學姊妳可以幫忙她」

 

 

 

「她不要我,那我只好拜託鄭醫師啊」

 

 

 

「哈哈反正Sunny姊看起來沒有很擔心」

 

 

 

「準備回去囉,開車小心」

 

 

 

「好學姊也是」

 

 

 

孝敏忽然想到什麼,走到秀晶在的駕駛座旁,秀晶搖下車窗。

 

 

 

「秀晶,我上次看到學姊在辦公室捶腰,好像很累的樣子」

 

 

 

「朴孝敏!!趕快回家」

 

 

 

居然過來講這個,宋茜氣吼要她趕快走。

 

 

 

「讓學姊累一點沒關係,把以前沒嘗試過的份都補回來」

 

 

 

原本以為是要勸她不要這樣,反轉的話讓秀晶笑開懷。

 

 

 

「沒問題,孝敏學姊的話我會聽」

 

 

 

「欸欸欸,我也是學姊啊,為什麼就不聽我的話」

 

 

 

「那孝敏學姊我們“趕著”回家哦」

 

 

 

「好今天晚上不要太累,明早學姊有會要開」

 

 

 

「了解,學姊開車回家小心」

 

 

 

「我們哪有趕著回家,為什麼妳們都不聽我說話!!!!!」

 

 

 

秀晶油門一踩,雀躍的回家,孝敏也是,既然都確定沒事,也讓Sunny垂涎三尺一個禮拜,她明天又休假,得要讓那人滿足才可以。

 

 

 

 

 

 

 

 

Sunny如預期的還沒回來,孝敏簡單吃點東西,休息一下才去洗澡,十一點半都還沒回來,她知道Sunny肯定很哀怨,悠悠哉哉的泡澡,聽見外面開門聲,人回來了。

 

 

 

孝敏不在客廳、廚房也沒人,浴室門緊掩,Sunny走到門外跟她說話。

 

 

 

「孝敏,我回來了」

 

 

 

「好累不累」

 

 

 

「不會」

 

 

 

脫下裝備,孝敏穿著浴衣出來吹頭髮,換她去洗澡,出來時,孝敏已經躺在床上睡,Sunny不疑有他,認為她應該是太累才會先睡,然而,等到她上床要拉被子過來蓋時,才知道為什麼她今天要把全身包緊。

 

 

 

裡面穿著她朝思暮想的護士裝。

 

 

 

過去抱緊在裝睡的人,孝敏不用看也想得到Sunny興奮的臉。

 

 

 

「我要睡覺

 

 

 

「睡什麼覺,都穿我要妳穿的衣服了啾」

 

 

 

那件衣服很短,稍微一拉就會露出臀部,把被子拉開,孝敏起身,衣服上的扣子還沒扣好,露出裡面朝思暮想的胸,Sunny後悔自己幹嘛不早點回家。

 

 

 

「喜歡嗎?朴護士要來安慰拔完智齒身心都受傷的患者哦」

 

 

 

故作姿態樣,讓Sunny笑得更開心。

 

 

 

孝敏直起身,緩緩解開剩下扣子,這是情趣衣,只要解開衣服就會整個敞開,雖然害羞,可是答應了就要穿上,何況她都惡意穿那麼多天的薄紗讓她心癢難耐。

 

 

 

「孝敏

 

 

 

Sunny手在大腿游移,身下只有穿內褲,上面扣子一個個解開,她快按耐不住。

 

 

 

「Sunny明天我休假」

 

 

 

「我知道」

 

 

 

「我今天晚上」

 

 

 

「不 想 睡 覺 」

 

 

 

俯下身在Sunny耳邊這樣講,不意外的馬上倒在床上,但是是她壓在Sunny身上,扣子全解開,胸前一覽無遺,孝敏撐起身體,羞紅臉。

 

 

 

「幹嘛害羞

 

 

 

「妳都不按牌理出牌」

 

 

 

「本來這件事就不能照規矩,那多無聊啊

 

 

 

兩手揉胸,膝蓋磨蹭私密處,在下面的風景一樣很棒。

 

 

 

「哼...揉得好大力...哼...」

 

 

 

「孝敏,下來吻我」

 

 

 

命令式語氣,孝敏反其道而行,手撐得更用力,Sunny壞笑,這傢伙變得更讓人想征服。

 

 

 

身體往下滑,左手拉下孝敏內褲,右手在私密處確認濕潤度。

 

 

 

「啊妳...怎麼可以先用那邊...哼...」

 

 

 

不是先吻自己,而是直接攻擊核心,孝敏差一點軟手,腰被這樣撫摸都興奮的動起來。

 

 

 

Sunny右手食指在外圍繞,敏感的肌膚、突起的核心,內心的期待加上Sunny的撩撥,她軟下身體,上半身壓在Sunny上,正好讓Sunny能舔吻胸,舌尖舔舐、嘴唇吸吮,手指滑順的進入,孝敏終於投降。

 

 

 

「哈...哈啊...Sunny...哼...」

 

 

 

「啾...啾...」

 

 

 

進去卻不動,Sunny只顧胸前,這種惡意行為,孝敏摟著她的頭,低聲細語。

 

 

 

「Sunny..動一下嘛...」

 

 

 

「啾..啾..」

 

 

 

不予回應,Sunny滿腦子都只有要把這禮拜補回來的念頭。

 

 

 

手指突然的伸到更裡頭,加快速度,孝敏拱著腰呻吟。

 

 

 

「哈啊...哈...好...好裡面...哼...Sunny...」

 

 

 

「啾..」

 

 

 

「啊...哈....哈啊...到了到了...哼...」

 

 

 

喘息聲未停,Sunny將孝敏抱著採坐姿,手指還在裡頭,因為這樣更加深入,衣服敞開,Sunny舌尖來回舔吻肩頸、耳朵、胸前,就是不吻嘴唇。

 

 

 

「哈...哈啊...Sunny...」

 

 

 

孝敏只能抱緊她,身體裡的手指緩緩動起來,想要親嘴,都被Sunny閃過,難耐的咬唇,逼她正臉看自己。

 

 

 

「Sunny..」

 

 

 

「幹嘛這個臉」

 

 

 

「妳...為什麼都不親我」

 

 

 

「有啊妳頭低下去看,都是痕跡啊」

 

 

 

「不是指身體,是這裡」

 

 

 

孝敏嘟起嘴,想要被親,手指卻突然抽出,接著深入兩指,眼前的人壞笑看她。

 

 

 

「這是懲罰妳誘惑我整個禮拜哦」

 

 

 

「嗯哼...哼...不行...一下子兩指....哈啊...」

 

 

 

只是緩緩抽動都讓身體繃緊配合著擺動。

 

 

 

「接下來唇都要吻著,不能離開哦」

 

 

 

用力親吻上去,左手溫柔撫摸後頸,右手維持速度抽動,讓孝敏難以抗拒。

 

 

 

「唔唔...唔哼...唔...哼...哈唔...哼...」

 

 

 

不斷吸吮、啃咬,分開再親上去,隨著孝敏喘息聲便急促,緊縮加快,越來越沒辦法親吻。

 

 

 

「唔哼...哼嗯...哈哼...唔...Sunny...我快要...哈唔...」

 

 

 

不讓孝敏有喘息機會,手指突然加快速度,孝敏抱緊Sunny,沒力親吻。

 

 

 

「哈啊...哈...SunnySunny...啊...出來了...哼...」

 

 

 

這樣的方式最能讓孝敏舒服到流出更多,顫抖的身下夾緊Sunny手指,不出去就是不出去。

 

 

 

「啾..我忍一個禮拜了哦」

 

 

 

「哼嗯...人家今天有上班...哼...」

 

 

 

「妳剛剛說不想睡覺啊啾」

 

 

 

「哼...照妳這種方式,我哪撐得到早上」

 

 

 

「哪種方式

 

 

 

「哈啊...不能又戳那裡...哼...Sunny...」

 

 

 

「這是今天第一次戳啊

 

 

 

「哼嗯...嗚...嗚哼...很快又會...哈啊...」

 

 

 

「這裡都讓妳更濕啊」

 

 

 

「哈啊...很壞...哈...哈啊...好舒服...哈啊...」

 

 

 

身體很誠實的跟著動起來,Sunny埋在孝敏頸窩,享受著她的味道和氣息,聽著旁邊人止不住的呻吟,手指熟門熟路的刺激她的身體。

 

 

 

「哈啊...哈啊...啊...不行...不行了...哼...」

 

 

 

雙腿夾緊,再一次的快速擺動身體迎接高潮,現在有點後悔剛剛幹嘛這麼挑逗她。

 

 

 

「哈...哈...人家累了...」

 

 

 

「啾...才剛熱身而已哦」

 

 

 

把護士裝脫下,放平孝敏,臉色潮紅的來不及阻止Sunny,她就埋在身下吸吮。

 

 

 

先是嘴唇緩緩吸吮核心,舌尖的濕潤刺激,顫抖的孝敏根本無力思考,吸吮的動作讓身體越來越濕潤。

 

 

 

「SunnySunny..」

 

 

 

不管怎麼喊身下人都不理,指腹滑過內側肌膚,嘴唇也舔吻大腿內部,孝敏臀部抬起配合著。

 

 

 

「啾..啾..」

 

 

 

在這裡留下印,Sunny滿意的一看再看,一吸再吸。

 

 

 

「啊...哈啊...不行了...哼嗯...Sunny...」

 

 

 

「可以,手指又被吸進去了」

 

 

 

「哈啊...討厭...哈啊...我會累死啦....」

 

 

 

「哦那我選擇讓妳累死哦」

 

 

 

手指比起剛剛更快速度抽動,孝敏抓著床單和枕頭,擺動身體,為即將而來的快感準備著。

 

 

 

「哈啊...啊...太快了...太快...哈啊...」

 

 

 

「喜歡嗎啾」

 

 

 

一邊抽動,一邊吸吮,這也是另外一個讓孝敏非常舒服的姿勢。

 

 

 

「哈啊...這樣吸會...哼嗯...會...哈啊...啊...」

 

 

 

不出所料的高潮,意外的讓床單都濕了。

 

 

 

眼角含淚,雙腿發軟,孝敏告訴自己,不要做這麼危險的誘惑,下場很可怕。

 

 

 

把她抱去浴室清洗,再把床單拿下來換新,沒想到能讓孝敏舒服成這樣,也是達成一項成就呢。

 

 

 

等到兩人在床上再度抱緊,準備入睡,已經凌晨四點半。

 

 

 

「天快亮了!!臭Sunny」

 

 

 

「要不是妳太累,我會到天空完全亮哦」

 

 

 

「得寸進尺」

 

 

 

「妳在誘惑我之前,就應該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

 

 

 

「完全沒辦法做準備!!」

 

 

 

「朴醫師穿護士裝很可愛」

 

 

 

「有喜歡嗎

 

 

 

害羞看著Sunny,怎麼樣還是在意愛人喜不喜歡。

 

 

 

「喜歡,很喜歡,下一次換穿妳的醫師袍,然後妳裡面只穿內衣褲就好」

 

 

 

「不要,這樣很像暴露狂啦」

 

 

 

「那改成襯衫,但是鈕扣都不扣好,勾引患者我」

 

 

 

「不要打我醫師袍的主意啦」

 

 

 

「蛤

 

 

 

「睡覺,要天亮了」

 

 

 

「好啾,晚安」

 

 

 

額頭上一吻,孝敏找到舒適位置一下子就睡著,看來今晚,真的累壞了。

 

 

 

 

理所當然隔天兩人都睡到中午,Sunny先行起床去洗床單,準備吃的東西,好久沒有睡到中午,孝敏起床時,頭痛、腰痛、腿痠,吃飽在客廳看電視,Sunny幫她按摩,一邊制止鹹豬手亂摸到別處去。

 

 

 

「Sunny,學姊她有問過我,如果她要出去開業,我願不願意跟著她去」

 

 

 

「學姊要自己開業?」

 

 

 

「嗯,她說看到尼坤很煩,況且在外面開診所比較單純」

 

 

 

「那妳想嗎」

 

 

 

「當然好啊,在診所比較單純,也可以到其他診所駐診」

 

 

 

「這樣會不會對患者很不方便」

 

 

 

「嗯,跑兩個診所就可以,太多的話也很麻煩,時間會變得很緊湊」

 

 

 

「妳想去哪,我都會支持」

 

 

 

「不只是精神上哦,重點是

 

 

 

孝敏手比出錢的姿勢,Sunny怎麼會不明瞭。

 

 

 

「要拿我的錢,得要先成為我的人才行」

 

 

 

「妳,昨晚都累成這樣,難道還不是妳的人嗎」

 

 

 

孝敏氣憤難耐,把腿縮回來不讓她吃豆腐,Sunny則是笑著向前。

 

 

 

「要跟我結婚,才是我的人」

 

 

 

結婚這詞,孝敏張大眼,接著露出羞赧神情。

 

 

 

「誰要跟妳結婚」

 

 

 

「朴 孝 敏 」

 

 

 

「她才沒有說好」

 

 

 

「我知道她內心渴望」

 

 

 

「臭美」

 

 

 

「妳是朴孝敏本人?」

 

 

 

「我是」

 

 

 

Sunny抱住孝敏,兩人一來一往的鬥嘴。

 

 

 

「那朴孝敏小姐,願意跟我結婚嗎」

 

 

 

「如果這是求婚,會不會太隨意一點」

 

 

 

「這樣哦,那我只好去找願意接受我這種隨意求婚的人好了」

 

 

 

鬆開手,孝敏隨即抱上來。

 

 

 

「妳要去找誰!給我說清楚哦」

 

 

 

「我只找妳」

 

 

 

「就愛欺負我」

 

 

 

「妳還沒回答我要不要跟我結婚」

 

 

 

「不要」

 

 

 

「為什麼不要」

 

 

 

「至少手上要有戒指套住才行」

 

 

 

「我的手指到妳體內不行嗎」

 

 

 

「不行」

 

 

 

「但我覺得這樣更實際啊」

 

 

 

「啊...誰說妳可以伸進來的...哼嗯...Sunny...」

 

 

 

「這裡吸進來的呦」

 

 

 

「妳...哼...無賴...啊...哈啊...哈...」

 

 

 

「妳看,這可以讓妳呻吟,是不是實用多了」

 

 

 

「哼嗯...不是這樣比的嘛...哼...好快...哈啊...」

 

 

 

「就算妳說不要,身體也是很老實」

 

 

 

「哈啊...啊...到了到了...哼...哈啊...」

 

 

 

「等一下...等一下...Sunny...等一下...」

 

 

 

「哼嗯...不能再來嘛...哼...昨天很多次了...哈啊...」

 

 

 

「討厭...Sunny...哈啊...啊...好舒服...」

 

 

 

「哈啊...啊...我不要休假日都在床上和沙發度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