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二十四.

 

一進門就被拉到沙發上坐下,還被命令要先專心聽她說話,秀晶一臉自責的看著宋茜跨坐在她身上,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學姊

 

 

 

「先讓我說話」

 

 

 

「喔..好..」

 

 

 

宋茜放鬆身體貼緊秀晶,把她的手放在自己腰背上,一手搭肩,一手摸著秀晶頭。

 

 

 

「秀晶,我不是以前那個只會愛慕尼坤的宋茜,面對他,我不會再害怕,應該說,有妳之後,我就更能坦然面對那樣的過去,所以無論尼坤怎麼做,我都不會動心動情,一點動搖都不會有」

 

 

 

「我知道,但我怕他會對妳做什麼事,妳知道他是很強硬很無理的人」

 

 

 

「那鄭醫師不是一直都拒絕尼坤的騷擾,為什麼不相信我可以」

 

 

 

「我擔心妳」

 

 

 

「那難道我就不會擔心妳?」

 

 

 

「學姊

 

 

 

宋茜搖搖頭,故作生氣樣。

 

 

 

「學妹不相信我,還覺得我會因為被尼坤騷擾,而做出背叛妳的事?」

 

 

 

「不是不是,我是想保護妳,不想要看到尼坤在妳身邊圍繞」

 

 

 

「哦學妹在吃醋?」

 

 

 

「對,吃醋」

 

 

 

秀晶把手摟緊,剛剛宋茜眼神裡的堅定,她知道她確實不害怕尼坤,雖然如此,還是討厭對方做那些事,尤其現在整個醫院傳得沸沸揚揚,她多想說宋醫師是她的人。

 

 

 

把秀晶抱在懷裡,宋茜說出剛剛尼坤過來跟她說些什麼。

 

 

 

「剛剛尼坤本來以為用這種壁咚招式就會有效果,還以為我會上當,想要說以前的回憶,結果反被我將一軍,他現在會害怕我說出來以前他撒的謊,最近應該不會再這麼無聊弄這些,所以不要擔心了好不好」

 

 

 

輕撫秀晶頭髮,察覺她抱自己力道變得更緊,更加用力將人埋在懷中。

 

 

 

「學姊只喜歡被我壁咚」

 

 

 

「嗯,只有妳我才有感覺」

 

 

 

「雖然不知道尼坤到底要幹嘛,還是要很小心,如果我晚診,妳到家要跟我說,妳晚診,我會等妳下班」

 

 

 

「這樣鄭醫師會很累

 

 

 

「不會,確保妳沒事我才能安心」

 

 

 

感動的眼眶含淚,從以前覺得自己不會戀愛,到跟尼坤交往以為如童話故事一樣能夠有美好戀情,卻被狠狠的打回現實,自此封閉感情,覺得沒有人能夠好好愛自己,直到秀晶,真的打破她所有擔心害怕,一把將她拉向嚮往已久的愛情。

 

 

 

「秀晶我愛妳」

 

 

 

低下頭,淚水滴到秀晶臉上,伸手抹去。

 

 

 

「我愛妳,茜」

 

 

 

止不住的淚水,因為秀晶告白湧出,趴在她身上開始大哭,秀晶笑著,本來很好的氣氛都沒了呢。

 

 

 

「嗚嗚嗚嗚嗚

 

 

 

「學姊

 

 

 

哭紅眼,宋茜稍微冷靜過後也覺得自己忽然大哭很好笑。

 

 

 

「我現在哭得很醜對不對」

 

 

 

「哪會,學姊很好看」

 

 

 

「就會說好聽話」

 

 

 

「學姊,我餓了」

 

 

 

「餓了?可是剛剛有吃飯啊」

 

 

 

秀晶眼巴巴望著,宋茜疑惑剛吃飽怎麼就餓,一點都沒有聽出話中意,這張白紙,真的好可愛。

 

 

 

把手伸到衣服內揉胸,解開內衣霎那,宋茜才理解她說的餓,指的是什麼意思,臉馬上紅起。

 

 

 

「秀晶

 

 

 

「我餓了學姊~~

 

 

 

手掌搓揉,或輕或重,胸前堅挺被揉的挺起,臀部和腰有感覺的擺動起來,身體都被秀晶給調戲到被她碰觸就濕潤起來。

 

 

 

「餓什麼啦」

 

 

 

「我 想 要 妳 」

 

 

 

宋茜低頭抵著秀晶頭,兩人之間唇摩挲,稍微一用力就能吸吮上去,彼此卻都在一來一往的玩著追趕遊戲。

 

 

 

「明天是什麼診?啾

 

 

 

「啾我明天早診,學姊好像是..午診對吧...」

 

 

 

「哼..為什麼記那麼清楚...啾...」

 

 

 

「這樣才知道可以享用學姊到幾點唔...」

 

 

 

「唔唔...唔哼...不能太晚,妳上班會累」

 

 

 

「不會,我會很有精神」

 

 

 

「哼嗯...因為累的是我」

 

 

 

「答對!!唔唔...」

 

 

 

秀晶唇用力吻上去,反覆吸吮,左手來到腰前,解開褲子往下撫摸,然而牛仔褲很緊,宋茜又是坐姿,秀晶一把抱起她,走到浴室旁邊牆上壁咚她。

 

 

 

「幹嘛壁咚

 

 

 

雙手環抱秀晶肩上,褲子被她拉到一半,內褲也被拉下,扭著雙腿,這樣很害羞。

 

 

 

「學姊很有感覺嗎唔唔..」

 

 

 

「唔唔哼...當然有感覺...唔哼...」

 

 

 

秀晶舔吻胸前,用力留印,宋茜抱緊她,察覺到她手往私密處去,腿夾得更緊,秀晶緩慢往下吻,拉開她的雙腿,眼睛直視私密處,手把褲子和內褲拉到底幫她脫掉,接著拉住腿,舔上去。

 

 

 

「啊...秀晶...哼...我還沒洗澡不能舔啦...哼...」

 

 

 

相較於前幾次都是濕潤過後手指進入,這一次滑嫩的舌尖舔著核心,手拉開周圍肌膚,嘴唇含著核心重重吸吮,要不是秀晶撐著,她早就腿軟。

 

 

 

「啾..啾...」

 

 

 

「哈啊..好奇怪...哼...秀晶...」

 

 

 

扶著秀晶的頭,雙腿微彎,越是這樣舔,身體就越亢奮,濕潤度比起以往更甚。

 

 

 

「啾..啾啾...啾..」

 

 

 

左手食指緩緩伸入,確認夠濕潤,這一次,試著伸入兩指,跟以前不一樣的寬度,宋茜湧起異樣感受,繃緊身體。

 

 

 

「哈啊...秀晶...不行...哼...不行...」

 

 

 

以為不行,但是兩指順利的伸入到兩指腹,秀晶輕柔抽動,怕過於用力會傷害到宋茜,一邊舔著核心刺激。

 

 

 

「啾...啾啾...」

 

 

 

「嗯哼...好奇怪...好奇怪...哈啊...」

 

 

 

兩指頂壓內側敏感點,擴充來的感受讓宋茜一下子就不行。

 

 

 

「哈啊...啊...到了...哼嗯...到了...」

 

 

 

流出的液體比以往要來得多,果然初嚐兩指太刺激,一下子就高潮。

 

 

 

抽出手指,抱著宋茜到浴室去,脫光兩人衣服,坐到還在放水的浴缸,兩人抱緊擁吻。

 

 

 

「唔唔...唔哼...唔嗯...」

 

 

 

「唔...唔哼...唔唔...唔哈...秀晶...」

 

 

 

剛剛放鬆過,全身舒服的任由秀晶舔吻,身下再度充滿兩指,宋茜躺在秀晶身上,看著她的手指在身下抽插自己。

 

 

 

「哈啊...啊...好害羞...秀晶...」

 

 

 

「茜..我愛妳...唔唔...」

 

 

 

將她頭扳向自己吻著,兩指快速抽動,一下子水中就多了些黏稠液體。

 

 

 

「哈啊...哈啊...哈...唔唔...唔哼...唔...」

 

 

 

「唔嗯...唔哼...唔唔...」

 

 

 

在裡面的手指原本靜止,在宋茜逐漸要回神時,再度快速抽動起。

 

 

 

「啊...哼...哼嗯...秀晶...要洗澡了...哼...」

 

 

 

「我還餓...茜...」

 

 

 

「妳...哼嗯...好色學妹...哈啊...討厭我快要...」

 

 

 

「要妳怎麼樣都不夠,學姊唔」

 

 

 

「唔唔哼...哈啊...到了到了...哼嗯...哈啊...」

 

 

 

疲憊的宋茜泡在浴缸裡不想動,秀晶把她抱起到隔壁淋浴間清洗完畢,才換自己清洗。

 

 

 

宋茜邊吹頭髮邊從鏡中看到自己胸前吻痕,和臉上滿意神情,住一起的缺點就是無法抗拒的縱慾。

 

 

 

「秀晶,我幫妳吹頭髮」

 

 

 

「好

 

 

 

秀晶不愛吹頭髮,每次只會擦乾,宋茜習慣性的幫她吹頭髮,讓秀晶摟著。

 

 

 

只是摟著的人,手越來越不規矩,一下子揉臀,一下子抓胸,又拉起她的衣服舔吻腹部,雖然有拍拍她要制止,可是完全不行呢。

 

 

 

吹風機聲音很大,頭髮還沒乾,秀晶肆意妄為,剛剛這樣她還沒滿足,總算吹乾,秀晶一下子抱著宋茜到床上去。

 

 

 

「等等,秀晶,現在已經一點了,妳明天早診」

 

 

 

手抵著秀晶,她眼裡的渴望讓宋茜嚥下口水,再下去,她肯定沒幾個小時可以睡。

 

 

 

「我想要妳茜」

 

 

 

在耳邊輕柔喊著名,宋茜敏感的要躲開,下一秒濕潤的舌尖就舔上來。

 

 

 

「啾

 

 

 

「哈啊...人家耳朵很敏感嘛...哼嗯...秀晶...」

 

 

 

「敏感才要舔啾..啾..」

 

 

 

越舔越無法克制的動情,手滑到沒有穿任何衣物的私密處,不意外的濕潤,秀晶左手指再度進入。

 

 

 

「呃啊...哈啊...秀晶...上班真的會遲到...哼嗯...」

 

 

 

「啾..我明天會打電話叫學姊起床..唔唔...」

 

 

 

「哼...不是我遲到,是妳...啊...太快太快了哼...秀晶...」

 

 

 

不讓宋茜再說其他話,秀晶加速動作,吻著宋茜看她逐漸迷離的眼神。

 

 

 

「唔哼...唔...」

 

 

 

「唔哈...哈唔...哈...到了到了哼...哼嗯...」

 

 

 

夾緊手指,緊縮的甬道流下潺潺體液,宋茜扭著身體,想把那人手指趕出去。

 

 

 

「哈啊...哈...手指要出去啦秀晶

 

 

 

「學姊夾好緊嘛啾」

 

 

 

「哪是夾很緊,分明是妳不想出來...哼...」

 

 

 

「不想出來,我太喜歡學姊的裡面唔」

 

 

 

「唔唔...哈啊...不能戳那裡啦...哼嗯...我又會...又會...哼..」

 

 

 

手指熟悉的找到敏感點,拱起腰,抬起臀,再一次的抖動身體。

 

 

 

「哈啊...哈啊...哈...」

 

 

 

瞪著秀晶,大口喘息。

 

 

 

當事人則是悠哉地抱起她再去浴室沖洗。

 

 

 

「明天上班遲到我不管妳」

 

 

 

「我不會遲到啾」

 

 

 

再度洗完,總算能好好躺在床上,兩人裸著,秀晶埋在宋茜懷中找好位置。

 

 

 

「年輕真好,秀晶一點都不累」

 

 

 

「孝敏學姊說要把妳之前錯過的時間給補回來」

 

 

 

「不要亂聽學姊說這種話」

 

 

 

「我是聽話的學妹」

 

 

 

「那我剛剛要妳停手,妳都不聽」

 

 

 

「那是茜夾我夾很緊嘛

 

 

 

「睡覺,明天真的會起不來」

 

 

 

「好晚安」

 

 

 

「晚安」

 

 

 

閉上眼,懷中人慢慢傳來規律的呼吸聲,腰上的痠軟感讓她咬唇捏了捏秀晶。

 

 

 

「壞蛋」

 

 

 

「每次都讓我很累」

 

 

 

「可是又好喜歡跟妳纏綿」

 

 

 

「啾

 

 

 

隔天秀晶在鬧鐘響起前就清醒,小心起身,幫宋茜蓋好被子再去盥洗,換好衣服,再到宋茜旁邊親一下才滿足的出門。

 

 

 

住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棒。

 

 

 

「鄭醫師早安

 

 

 

「美英姊早!」

 

 

 

「鄭醫師,上次那個會問很多的矯正患者是今天回診哦,我有特別安排半小時時間」

 

 

 

「知道了」

 

 

 

患者越多越有名氣,相對要負的責任越重。

 

 

 

「張小姐,目前前牙有牙縫是因為我必須要把牙齒整個移動過去,過去我要的位置才會開始關牙縫,這幾個月要麻煩妳先稍微忍耐一下」

 

 

 

「鄭醫師,我覺得我的下排牙齒好像過於內凹」

 

 

 

「我幫妳看一下哦

 

 

 

 

「你看,前牙很明顯內傾」

 

 

 

「好,這個我會幫妳再做調整..」

 

 

 

看診結束,患者依然是拿著鏡子左看右看,很不滿意。

 

 

 

「鄭醫師,我目前戴矯正器一年了,請問我多久可以拆?」

 

 

 

「當初評估時預估的時間至少要兩年到兩年半,照您的牙齒移動速度,至少還要一年,我才夠給一個確切的時間」

 

 

 

「不能早一點嗎?我明年暑假要出國唸書...」

 

 

 

「嗯,這我也不能保證」

 

 

 

「醫師拜託妳幫個忙,戴矯正器出國很麻煩」

 

 

 

「我知道,我會盡力」

 

 

 

「謝謝醫師」

 

 

 

「回去記得戴橡皮筋,戴好之後,請護理師檢查一下再走」

 

 

 

「好」

 

 

 

美英請下一位患者進來看診,邊等張小姐戴好橡皮筋。

 

 

 

「護士小姐,我戴不上去」

 

 

 

「嗯?我看一下哦,妳看鏡子,兩邊對稱都有鉤子,妳先卡上面,再戴下面,才會好戴」

 

 

 

「我就是戴不上去啊」

 

 

 

患者發脾氣,美英拿出輔助工具給她,在她面前拉給她看,再把橡皮筋取下請她戴一次。

 

 

 

「好了,鄭醫師妳看這樣可以嗎」

 

 

 

「嗯,可以,回去吃飯和刷牙拿下外,其餘時間都要戴著」

 

 

 

「蛤這麼麻煩哦」

 

 

 

「想要早點拆最好是乖乖戴著哦」

 

 

 

「好啦好啦

 

 

 

不情願地離開診間,直到看診結束,美英忍不住開口抱怨。

 

 

 

「鄭醫師,那個張小姐真的很無理取鬧,都說要兩年,現在才說明年暑假要出國,當初評估時問過也不老實講」

 

 

 

「那種人有心要瞞,也會說事情趕不上變化,不管她」

 

 

 

「鄭醫師都不會生氣嗎?我跟過很多個新人醫師,遇到這種患者都會發脾氣,不然就是會面露無奈」

 

 

 

「因為實習時,學姊遇到這種人有特別提醒我,要我順著她們的意去走,解釋太多,不是他們想聽的也是浪費口舌,做好我們該做的就好」

 

 

 

「哦果然是宋醫師一手教出來的學生」

 

 

 

「美英姊,不要糗我啦」

 

 

 

「哪是糗,是羨慕鄭醫師跟宋醫師的好感情」

 

 

 

「美英姊跟泰妍姊在同一護理站還住在一起,比我們更黏好不好」

 

 

 

「嘻嘻!鄭醫師待會要去吃飯嗎?」

 

 

 

「宋醫師待會會送便當來」

 

 

 

「哦好甜蜜哦」

 

 

 

「那美英姊我先回辦公室」

 

 

 

「宋醫師慢走

 

 

 

偶爾宋茜晚診,秀晶早診,中午過來時,宋茜都會準備便當給她,畢竟醫院的東西早就吃到不知道可以吃什麼,便利商店的冷凍食品更是吃到都在等待新品出現,還是自己準備會比較健康。

 

 

 

不過宋茜不會親自拿去,秀晶待的是大辦公室,還有其他人在,這種事還能找誰,當然是另外一個學妹來跑腿。

 

 

 

「秀晶

 

 

 

「孝敏學姊」

 

 

 

辦公室座位旁,孝敏在那等著,桌上已經放上便當。

 

 

 

「我說為什麼我現在得要幫妳們跑腿啊」

 

 

 

孝敏小聲地抱怨,畢竟還有其他醫師在。

 

 

 

「因為學姊人最好~~

 

 

 

「拍馬屁對我沒用」

 

 

 

秀晶拿出便當,裡面還有多一份孝敏的,要請人跑腿,總要給點好處,孝敏拉過椅子坐下一起吃飯,雖然是抱怨,但很感謝宋茜總會多用一份給她。

 

 

 

「學姊手藝真的很好,居然還可以弄圖案!!」

 

 

 

自己便當上面寫著Thank u,配上的是史奴比的圖案,秀晶同樣也是史奴比,不過上面是番茄醬擠的愛心。

 

 

 

「嗯,她好像很喜歡做菜」

 

 

 

「我要拍照起來,以後可以做給Sunny看」

 

 

 

現在人吃飯前會先讓手機吃飯,孝敏也是,還特別拍了秀晶吃飯照給宋茜看。

 

 

 

「學姊,幹嘛拍我」

 

 

 

「我要回報給學姊看的」

 

 

 

「不用拍我也會乖乖吃」

 

 

 

「妳們越來越噁心」

 

 

 

邊吃邊閒聊,分享最近看診時遇到的不講理患者。

 

 

 

「對了學姊,今天去學姊辦公室還有看到花嗎?」

 

 

 

「欸!對耶,今天垃圾桶沒有花,學姊找尼坤攤牌嗎?還是有發生什麼事我錯過了?」

 

 

 

「昨天妳傳訊息給我,我下班後趕去辦公室,看見學長對學姊糾纏不清,不過,學姊說了幾句話,就讓他嚇跑了」

 

 

 

「哦哦哦學姊說了什麼」

 

 

 

出乎意料跑的人會是尼坤,這太讓人意外,宋茜的轉變也變得很不一樣。

 

 

 

「她警告學長要是太過分,她會告訴大家他以前對她做的事,學長現在摸不透心思,自然也不敢輕舉妄動」

 

 

 

「哦~~~~~

 

 

 

要不是還有其他人在場,孝敏絕對會大力拍手讚揚宋茜的成長。

 

 

 

「學姊真的長大了」

 

 

 

「是改變不少」

 

 

 

「這都是秀晶功勞」

 

 

 

「是孝敏學姊妳一直以來的保護,才能讓學姊能夠慢慢走出來」

 

 

 

被學妹這樣稱讚,孝敏心情大好。

 

 

 

「我們不要互相稱讚啦,吃飯吃飯」

 

 

 

宋茜在辦公室收到孝敏訊息,看到秀晶吃得開心,她就開心。

 

 

 

「吃那麼開心」

 

 

 

「都不知道我早上有多難爬起來」

 

 

 

「算了」

 

 

 

「我捨不得罵妳」

 

 

 

對著手機自言自語又傻笑,宋茜也覺得自己很好笑。

 

 

 

還沒戀愛經驗,喜歡看少女漫畫、偶像劇、甚至是卡通,幻想自己是裡面主角,享受跟男主戀愛的感受,想著是自己經歷過那一切,可那些都不是現實,現實生活中參雜太多太多人的主觀想法和情緒,戀愛不是一個人的事,該怎麼下去,該怎麼維續,都讓人要花費更多心力。

 

 

 

滑著臉書,看到專欄在回顧太陽的後裔這部韓劇,想當初宋茜也跟著追劇,畢竟裡面的醫療場景很震撼,裡面男女主角的互動更是讓人沉迷。

 

 

 

“戀愛本來就是明明自己可以做的事,但卻對方為你做”

 

 

 

這句話,那時候還不能明白,直到遇到秀晶,看到孝敏戀愛,才能理解這句話的真諦。

 

 

 

「戀愛啊,就是會忍不住做很多傻事」

 

 

 

「我是不是也開始做很多蠢事」

 

 

 

「但是很甘願」

 

 

 

想到秀晶笑顏,一切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