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二十八.

 

牙材展和全國牙醫學會今年辦在中部,來的醫師很多,開車到會場時,登記處已經亂成一團亂,有邀請日本學會會長來台,卻在接機時出差錯,以為接到會長,實則是接到另外一組受邀的日本醫師,日本會長則是在航站人員指引下搭高鐵南下,告知中部牙醫學會理事長後,他派人去接,也在登記處找負責人質問,總之,亂七八糟的辦事方式讓秀晶大開眼界,差不多時間抵達的孝敏和宋茜則是對這一切習以為常。

 

 

 

「學姊,今年跟往年都一樣,甚至出包更甚以往」

 

 

 

「嗯,那個會長底下做事的人都一樣,就算換會長,那批人做事也都沒什麼改變呢」

 

 

 

拿完登記證和禮品,右邊禮堂有舉辦牙醫師特殊病例的演講,前方就是牙材展,各家廠商拿出自家最好最新產品,向來的醫師介紹,Sunny跟著孝敏去逛逛,宋茜則是拉著秀晶去找允兒打招呼。

 

 

 

「宋醫師、鄭醫師」

 

 

 

允兒遠遠就看見兩人走來,大力揮手。

 

 

 

「允兒」

 

 

 

「允兒姊

 

 

 

「感謝兩位賞臉過來

 

 

 

「幹嘛這樣講,我跟秀晶才要跟妳道謝,要給妳報名費用,妳一直不收,給秀妍,她說拿了妳會生氣」

 

 

 

「宋醫師太客氣,我們是一家人啊

 

 

 

一家人這詞說得宋茜微微臉紅,趕緊乾咳裝沒事。

 

 

 

「允兒姊,妳們現在在推隱形牙套嗎」

 

 

 

「對啊,這次隱適美廠商也有來,她們還請五位醫師分享很難的案例,雖然我們是主辦廠商,但是壓力很大」

 

 

 

「嗯,我看隱適美那邊場地弄得很好」

 

 

 

「秀晶,兩點半左右就可以去辦理入住,跟她們說住房姓名就可以了」

 

 

 

「好

 

 

 

「宋醫師,慢慢逛,我先去招待其他醫師,中午的便當是飯店特製,一定要吃哦」

 

 

 

「好妳趕快去忙」

 

 

 

身為主辦廠商,允兒是經理肯定很忙,兩人也不打擾她,邊走邊逛,看看有哪些新型的器械還是新的補牙材料。

 

 

 

十一點半,工作人員請大家到另外一個廳領取便當用餐,登記處依然是一團糟,中部學會理事長比起剛剛更加惱怒。

 

 

 

「學姊,那個很氣在罵人的人是誰啊?」

 

 

 

「秀晶妳不知道?!」

 

 

 

「不知道,我應該要知道?」

 

 

 

「中部牙醫學會黃理事長,妳加入學會,然後不知道理事長是誰?!」

 

 

 

「哦我知道名字,跟人對不上來」

 

 

 

宋茜看著秀晶,該說她菜還是根本就不在意這些事呢。

 

 

 

「這些事多少要知道

 

 

 

「我眼裡只有妳」

 

 

 

這種不經意的情話最讓人動心,嬌羞瞪一眼,要她吃飯不要亂講話。

 

 

 

「可是學姊,妳剛剛跟孝敏學姊邊登記邊說今年跟往年都一樣,是指?」

 

 

 

「哦今年剛好牙材展和全國牙醫學會和中部牙醫學會聯合主辦,可是中部學會內部惡鬥很厲害,每年都有事情可以出包,然後妳只會看見登記處的人假裝很忙,實則根本沒有真的在處理事情,所以我們兩個很習慣了」

 

 

 

「妳們有遇過什麼誇張的事嗎?」

 

 

 

「有,有一年我請孝敏幫我報名,我們兩個都繳費完成,到現場登記找不到我們的名字,現場人員不是先找看看是不是登記有誤,而是認為我們兩個沒有報名就來」

 

 

 

「蛤,哪個醫師會這麼無聊,沒報名繳費還來」

 

 

 

「對啊,要不是孝敏習慣報名完成都會截圖起來,提供他們編號去查詢,確認有收到報名費,他們才跟我們道歉,讓我們登記,趕快現場弄登記證給我們」

 

 

 

「孝敏學姊不可能沒生氣吧」

 

 

 

「當然,她報名的,還這樣對待覺得被羞辱,確定有報名成功,也有繳費,她把那個接待人員叫出去罵很久,那天還直接去找會長談這件事,要她們檢討態度」

 

 

 

「哦果然是孝敏學姊」

 

 

 

「後來那個人就被開除了」

 

 

 

「哈哈孝敏學姊年輕的時候真的很有衝勁」

 

 

 

「我有阻止哦,但是她那時候在氣頭上,根本聽不下去」

 

 

 

「然後呢?」

 

 

 

「然後隔年,我們可能變成黑名單,對待我們的時候都很小心翼翼,但是依然有其他醫師發生同樣的事,甚至還有帳款不清,後來我們才知道,會長下面那一批人都在學會待很久,仗著年資不做事,年輕人進來又沒辦法做到面面俱到,所以,她們會出包,沒有接到日本學會會長,一點都不意外」

 

 

 

「原來是這樣

 

 

 

「不知道孝敏跟Sunny有沒有去拿便當來吃」

 

 

 

宋茜四處張望,都沒看見兩人身影。

 

 

 

「說不定覺得無聊,跑去遊樂園或是mall逛街了」

 

 

 

「嗯,的確很像是孝敏會做的事」

 

 

 

「那學姊待會一點半演講開始,到一半的時候我先去辦理入住哦」

 

 

 

「嗯好」

 

 

 

「晚宴是六點半開始對吧」

 

 

 

「對,演講到五點半,反正如果不想聽都可以回去」

 

 

 

「好

 

 

 

演講多為醫師分享案例,台下不時有廠商和學會人員拍照紀錄,宋茜傳訊息問孝敏人在哪,順便提醒晚宴六點半開始記得回來,果不其然,真的跑去逛街。

 

 

 

「孝敏跑去逛街了」

 

 

 

「哦學姊很會利用時間」

 

 

 

「她知道我會在這,所以很放心跟Sunny去買東西」

 

 

 

「學姊妳會累嗎?累的話要不要先上樓休息,現在四點半」

 

 

 

「好啊,去小睡一下,不然晚上又是喝酒敬酒的場合」

 

 

 

搭電梯上樓,到房間,躺在沙發椅上小睡,晚宴很重要,那是許多資深和台前醫師在的場合,免不了要喝酒,得要儲備體力才行。

 

 

 

秀晶側躺在旁,讓宋茜抱著。

 

 

 

「秀晶不睡嗎?設定鬧鐘就可以一起睡」

 

 

 

「我不累,我想看妳睡」

 

 

 

「好那我睡一下」

 

 

 

「啾

 

 

 

閉上眼睛,被偷親的人露出嬌羞笑容,抱得更緊。

 

 

 

六點,晚宴會場外,擺著一張座位圖,醫師們陸續到場,照著上面位子入座,旁邊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指引。

 

 

 

孝敏和Sunny逛到心滿意足,才去辦理入住,不過Sunny不在受邀名單內,就不下樓跟著去晚宴,孝敏進去宴會廳時,宋茜和秀晶已經坐在那。

 

 

 

「學姊秀晶,妳們好早來哦」

 

 

 

「是逛得太開心忘記要回來了是不是」

 

 

 

「嗯,買太多了」

 

 

 

「我看妳根本是假借參加,實則要來逛街」

 

 

 

「當然,反正有什麼特別的事,我問學姊和秀晶就好啦」

 

 

 

話說到一半,燈光忽然調暗,台上主持人出聲先謝謝大家的共襄盛舉,接著的開場表演震驚許多人,居然是全國牙醫學會會長親自帶來的舞蹈表演,雖然不認識,三人看得津津有味。

 

 

 

菜陸續出,主持人在台上帶動氣氛,除會長外,其他幹部都有帶來演出,不意外的吃到中段,啤酒一罐一罐的開,醫師們到處敬酒,黃理事長酒過三巡,看到宋茜連忙過來打招呼。

 

 

 

「宋醫師妳坐在這裡哦,我找好久沒有看到妳」

 

 

 

「學長

 

 

 

「來來來,酒要倒滿,哦旁邊是孝敏學妹,妳們倆個總是一起來呢」

 

 

 

「學長,我先敬你一杯」

 

 

 

「果然是孝敏學妹,太爽快了!!」

 

 

 

孝敏先乾,理事長再倒酒,接著拉宋茜到別桌去敬酒,孝敏跟著,秀晶看到理事長摟著宋茜肩,怒火中燒,但是在這種情況也不能怎樣,幸好,孝敏眼明手快,拉理事長過去,才沒有被摟太久。

 

 

 

秀晶能理解為什麼孝敏和宋茜會這麼好的原因,這世上很難找到能這麼為自己的朋友,孝敏會這樣也是知道理事長習性才會跟著去敬酒,看著宋茜酒小口小口抿,孝敏在旁邊能擋就擋,秀晶由衷感謝。

 

 

 

「您好,請問是鄭秀晶醫師嗎」

 

 

 

旁邊坐著的醫師轉過來跟秀晶談話,入座時看了座位表,秀晶並不知道隔壁醫師是誰。

 

 

 

「我是,您好,請問您是?」

 

 

 

「我是在台南教學醫院的李惠利醫師」

 

 

 

「您好,您好隔壁是您的孩子嗎?」

 

 

 

「對,坐在旁邊是我先生,柳俊烈,他跟我一樣都是牙醫師」

 

 

 

「柳醫師您好您好」

 

 

 

簡短的打招呼,秀晶不再把目光放在宋茜身上。

 

 

 

「李醫師,從台南上來辛苦了」

 

 

 

「就當作來玩,何況我先生是主任醫師,得要來啊」

 

 

 

「原來是這樣

 

 

 

「鄭醫師拔智齒名氣傳到南部來了哦」

 

 

 

「欸,真的嗎」

 

 

 

「嗯,畢竟是宋醫師帶出來的人,她教出來的學生都很厲害」

 

 

 

「謝謝李醫師不過李醫師專科是哪部分?」

 

 

 

「植牙,但是基本上我們醫院分科沒有那麼細」

 

 

 

「大醫院工作都很忙呢?李醫師是臺南人嗎?」

 

 

 

「不是,在那邊唸書接著工作,認識我先生後就結婚,不要看他這樣,他大我七歲」

 

 

 

「哦看不出來」

 

 

 

「鄭醫師這樣講會讓他很得意哦」

 

 

 

「兩位真的很登對!!」

 

 

 

「鄭醫師,如果以後要結婚,最好是找跟自己同樣職業」

 

 

 

「嗯?為什麼?」

 

 

 

「很多人都說什麼當醫師娘很好,等醫師賺錢花就好,那都是刻板印象,牙醫界有多少人是這樣,然後男牙醫師搞外遇,為了醫師娘頭銜忍氣吞身,氣壞自己,換得什麼,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名字是自己而已,但是搞到精神崩潰有什麼用」

 

 

 

「哦

 

 

 

「如果對方跟自己是一樣的職業,首先能夠完全掌握對方工作習性,再來大家都知道是夫妻,旁邊的護理師或是患者會當眼線,這樣能夠減少出軌的可能性」

 

 

 

「原來是這樣」

 

 

 

「鄭醫師之後找對象要注意,很多人都覺得女醫師交友範圍小,很容易騙,我有同學就有遇到以為對方是真心愛她,結果是個喜歡跟人炫耀女友職業是醫師的爛人」

 

 

 

「這種人也是不少,謝謝李醫師的提醒,我會謹記」

 

 

 

「鄭醫師好客氣,敬妳一杯」

 

 

 

結束晚宴,宋茜和孝敏一人一邊扛著喝醉的孝敏回去。

 

 

 

「孝敏學姊,辛苦妳了,幫學姊擋酒」

 

 

 

雖然宋茜也喝不少,總歸還是因為孝敏幫忙,才能少喝很多。

 

 

 

「沒關係,學姊很不會喝,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但是孝敏學姊妳每個人見面就先乾也太衝動了」

 

 

 

「開心嘛

 

 

 

「等一下會不會被Sunny姊念?」

 

 

 

「不會,我有跟她解釋,她能理解」

 

 

 

按下門鈴,Sunny開門,一起把孝敏扶到沙發去。

 

 

 

「Sunny抱歉,孝敏替我擋酒,喝了很多」

 

 

 

「沒關係學姊,她有先跟我說過,從以前她就是這樣幫妳」

 

 

 

「SunnySunny我頭好痛」

 

 

 

「那我拿解酒液給妳喝哦,等等」

 

 

 

看著孝敏撒嬌模樣,秀晶和宋茜不好意思打擾,先回去隔壁房間。

 

 

 

喝下解酒液,靠在Sunny肩上,閉上眼休息。

 

 

 

Sunny溫柔的看著她,摸摸臉頰。

 

 

 

「幫學姊擋酒辛苦了」

 

 

 

「理事長很好色,一直摟著學姊的肩」

 

 

 

「他難道沒對妳吃豆腐?」

 

 

 

「有,很快被我甩掉,我比較會應付,學姊很不行」

 

 

 

「秀晶不能跟在旁邊嗎?」

 

 

 

「她還只是菜鳥醫師,理事長看都不看她一眼,硬要跟著反而會被講話」

 

 

 

「什麼時候才能夠不需要參加這種酒宴呢」

 

 

 

「等學姊開業,我們穩定後就不需要了,以前會去是因為在醫院裡必須要打好關係」

 

 

 

「原來是這樣」

 

 

 

「何況,以前尼坤在的時候,喝得更開,今年大家都刻意不提起他,都當作沒這個人」

 

 

 

「有難自己當啊」

 

 

 

「不過,以後換秀晶要遇到這些事,她還得要在醫院至少一年才能出來」

 

 

 

「鄭醫師會有辦法的」

 

 

 

「Sunny剛剛都在幹嘛」

 

 

 

「看電視」

 

 

 

「沒有想我哦

 

 

 

「我女朋友在樓下吃飯,我有什麼好想」

 

 

 

「哼」

 

 

 

「頭還痛不痛」

 

 

 

「痛,痛死了」

 

 

 

「是因為我剛剛的回答妳不滿意吧」

 

 

 

「走開,我要去洗澡」

 

 

 

晃悠悠地起身,Sunny從後面抱住,掙扎要掙脫開,可哪一次有成功,這次當然也沒有。

 

 

 

「我要去洗澡啦

 

 

 

「我們一起嘛

 

 

 

「不要,今天沒心情哦」

 

 

 

「好~~我確定妳是真的有清醒一點就好,我怕妳醉暈暈的去洗澡會有危險」

 

 

 

知道身後那人是關心自己,剛剛說的話都可以忘記,轉過來抱住她。

 

 

 

「Sunny

 

 

 

「嗯?」

 

 

 

「我好愛妳」

 

 

 

「我知道」

 

 

 

「妳愛不愛我?」

 

 

 

「愛」

 

 

 

「嘻嘻啾啾,我去洗澡」

 

 

 

開心的走去浴室洗澡,Sunny則是先把浴袍和待會要穿的衣服先準備好,在家習慣的模式,到飯店也是如此。

 

 

 

回到房間,宋茜還有些頭暈,秀晶先去洗澡,出來後確認宋茜好一點才讓她去洗澡。

 

 

 

秀晶躺在床上看電視,宋茜吹乾頭髮後到床上去抱著她,語氣有些悶悶地開口。

 

 

 

「秀晶,妳剛剛跟坐妳隔壁的女醫師聊得很開心齁」

 

 

 

秀晶剛剛確實是聊得很專注,沒想到宋茜有看到。

 

 

 

「學姊有看到我聊天?」

 

 

 

「我有注意妳

 

 

 

摸摸在吃醋人的嘴巴,翹得跟什麼一樣。

 

 

 

「李醫師跟她先生柳醫師一起來,中間那個是她們小孩啊」

 

 

 

「我知道

 

 

 

「知道還是吃醋哦」

 

 

 

「妳是我的嘛」

 

 

 

抱得更緊,即使知道,看到畫面不免還是有些嫉妒。

 

 

 

「李醫師說,宋醫師教出來的學生都很厲害,拔智齒都很有名氣」

 

 

 

「哦她知道我?」

 

 

 

「知道,還說,要我以後找對象要跟同職業的交往?」

 

 

 

「為什麼?」

 

 

 

「她說很多牙醫師都會出軌,找個同性質的人,彼此都了解,旁邊的護理師都是眼線能夠監看著」

 

 

 

「哦確實是很多牙醫師都有小三,今天來得好幾位都是榜上有名」

 

 

 

「那我算是幸運嗎,一當上醫師,就有一個醫師女友」

 

 

 

「是還沒當上就有」

 

 

 

秀晶關掉電視,面對面抱緊宋茜,她還穿著衣服表示還沒要睡。

 

 

 

「學姊頭會不舒服嗎」

 

 

 

「不會,洗澡完好很多」

 

 

 

「以後自己開業就不太需要來這種場合了吧」

 

 

 

「嗯,沒有加入學會也沒關係,反而是妳,還要在醫院,遇到這樣的場合只會更多」

 

 

 

「我會小心啾」

 

 

 

「秀晶唔唔...唔哼..唔..」

 

 

 

自然而然環上脖子吻上去,緩緩吸吮,相互感染彼此氣息,雙手摟緊,埋在頸窩舔吻,身上的味道令人著迷。

 

 

 

「唔...唔嗯...唔哼...學姊..」

 

 

 

「唔嗯..唔...唔哼...哼...秀晶...」

 

 

 

拉開距離,秀晶凝視,卻又帶點調皮。

 

 

 

「學姊還穿衣服,這樣怎麼睡覺」

 

 

 

「我..哼嗯..我自己會脫啦...秀晶...」

 

 

 

「我幫妳啊啾」

 

 

 

「哼...哼嗯...脫就脫幹嘛...哈啊...幹嘛舔那裡...」

 

 

 

「哈啊...秀晶...哼嗯...在飯店妳也要...哼嗯...」

 

 

 

「哈啊...啊...不要慢...哼嗯...秀晶...哼嗯...」

 

 

 

「啊..啊...討厭...哼...討厭...哈啊...到了到了...哈啊...唔...」

 

 

 

深深吻著唇瓣,迷濛神情,只好再來一次。

 

 

 

「哈啊...秀晶...哼嗯...」

 

 

 

「茜,我愛妳」

 

 

 

「啊...不要了...不要...哈啊...哈啊...哈...」

 

 

 

隔天,兩組人有志一同的十一點半出房門準備退房,沒預料到孝敏跟著出來,捶著腰怒瞪秀晶的畫面都被看到。

 

 

 

「學姊~~~

 

 

 

「朴孝敏不要過來,看妳的眼神就知道妳沒好話要說」

 

 

 

「學姊這邊真的跟妳說的一樣隔音很好呢」

 

 

 

「妳...」

 

 

 

知道她是在調侃自己,無法回嘴。

 

 

 

「孝敏學姊,頭有舒服一點嗎?」

 

 

 

「後來喝完解酒液好很多,我擋酒果然是對的,幫秀晶妳製造很棒的機會」

 

 

 

「感謝學姊」

 

 

 

「欸欸欸,妳們倆個不要在那邊上演什麼學姊學妹感情好的戲碼哦,我是大學姊」

 

 

 

「哦大學姊昨晚有滿意嗎」

 

 

 

「我不要回答這種問題」

 

 

 

一旁看著的Sunny,笑著牽住孝敏,知道她愛捉弄學姊,她也不戳破,畢竟昨晚自己可是趁她洗澡時偷襲,最後也是把她累到睡著,虧她還能這樣嘲笑學姊。

 

 

 

「孝敏學姊,妳們退房完就直接回去了嗎」

 

 

 

「對,反正今天演講我都沒興趣」

 

 

 

「好待會開車小心」

 

 

 

「妳們呢?」

 

 

 

「先去找允兒學姊打招呼,學姊還說要去找其他廠商談之後開業的事,晚點再回去」

 

 

 

「好回去一樣開車小心哦」

 

 

 

到車上,Sunny看著孝敏,眼裡嘲笑之意。

 

 

 

「幹嘛」

 

 

 

「昨晚明明也在呻吟」

 

 

 

「噓噓噓,我要虧學姊嘛」

 

 

 

「我知道,所以沒有揭妳的底」

 

 

 

「還敢說,前面說要確認我清醒才能洗澡,後來又跑進來說怕我沒辦法洗澡,就開始毛手毛腳」

 

 

 

「朴醫師喜歡嘛」

 

 

 

「色鬼」

 

 

 

「哈哈哈走吧,我們回家」

 

 

 

跟允兒打完招呼,再去找完廠商,秀晶把展場的傳單都拿遍,在外面大廳坐著等了一個小時,宋茜才出來跟她說回家。

 

 

 

「學姊,這邊房間真的隔音不錯」

 

 

 

「還在講隔音的事」

 

 

 

捏了捏秀晶大腿,明明只是想接吻,最後又被她蠱惑纏綿好幾次。

 

 

 

「孝敏學姊手臂上有吻痕,Sunny姊後頸那邊有咬痕」

 

 

 

「哦意思是昨晚她們也...」

 

 

 

「嗯」

 

 

 

「那傢伙還敢笑我,剛剛幹嘛不跟我說!!對孝敏學姊就這麼乖,對我這個學姊就這麼壞」

 

 

 

「因為,昨晚她替我保護妳,幫妳擋酒」

 

 

 

「可惡,這個理由我沒辦法反駁」

 

 

 

秀晶反牽緊宋茜手,現在的日子,就這樣過著過著也很好呢。

 

 

 

「學姊跨年夜有什麼計畫?」

 

 

 

「那天要上班」

 

 

 

「我也是」

 

 

 

「妳呢?以前跨年夜在幹嘛?」

 

 

 

「會跟同學去看跨年演唱會,後來忙的時候就只會在電視機前面跨年」

 

 

 

「哦我好像只有去看過一次,後來人太多就不去」

 

 

 

「那學姊,跨年夜,我們邊看電視邊吃點東西慶祝」

 

 

 

「嗯好」

 

 

 

高速公路上的陽光很耀眼,宋茜看著秀晶,這個人才是讓她閃得離不開眼。

 

 

 

「對了,上次秀妍跟診跟我說,有護理師放巧克力在妳桌上,還有卡片是不是!!!」

 

 

 

「啊..好像有這件事」

 

 

 

秀晶沒有放在心上,卡片她沒有看,而是丟掉,巧克力也是拿去給姊姊吃,不在意,也忘記跟宋茜交代。

 

 

 

「很喜歡吃巧克力是不是,聽說不少護理師都送過」

 

 

 

「好像是實習那次收下,大家以為我喜歡吃巧克力,才會送」

 

 

 

「卡片寫什麼」

 

 

 

「我沒有看,去停車場時順手丟掉」

 

 

 

「為 什 麼 那 麼 受 歡 迎 !!!!!」

 

 

 

「我只在意學姊」

 

 

 

「只能在意我哦」

 

 

 

吃醋的學姊也好可愛,秀晶握緊她的手。

 

 

 

「我一直都只看著學姊妳」

 

 

 

內心滿意,可臉上不能輕易投降。

 

 

 

「不過學姊到後期才正眼看我」

 

 

 

「我..哪有...」

 

 

 

「沒有嗎,一臉怕我提起那晚的事」

 

 

 

「誰都會怕好不好」

 

 

 

「那在會議室爭論當指導醫師時,沒有想過會被我問?」

 

 

 

「沒有,那時候很單純怕妳被尼坤欺負」

 

 

 

「學姊真的很單純很單純

 

 

 

「那妳是不是確定來我這裡實習後,就心懷不軌?!」

 

 

 

「沒有,那個晚上看到妳哭,加上我姊和孝敏學姊,以及整個牙科部護理師都把尼坤對妳做的事詳細解釋,我就猜到妳會這樣是什麼原因,也理解妳故意裝作沒這件事」

 

 

 

「所以才配合我」

 

 

 

「還有想看看學姊能夠裝蒜多久」

 

 

 

「我沒有裝蒜嘛,自己那關過不了,哪有可能提,何況,還是學妹」

 

 

 

把宋茜手拿起,在手背上親吻,開車沒辦法看著她,但是斜眼瞄到,她因為這樣臉紅。

 

 

 

「啾但我因為這樣對學姊有不同的感情,很想保護、很想抱緊妳」

 

 

 

「所以妳才會時不時試探我對不對」

 

 

 

「對」

 

 

 

「哼,不只長得好看,還很會撩人」

 

 

 

「先聲明,我以前沒有這樣過,這是第一次認真追求一個人」

 

 

 

「那妳有很灰心的時候嗎?」

 

 

 

「有,比如說最後一次去聯誼,妳看到我跟高中同學聊得開心,隔週上班妳就很冷淡對我,或是開刀日抱妳讓妳休息,會覺得為什麼妳不能看到我對妳的心意,總是會懷疑是我做得不夠多,還是其實妳還沒能忘記尼坤」

 

 

 

「秀晶,我不是沒有忘記他,我是...會害怕妳要是知道實情...」

 

 

 

「我也想過有可能是這個原因,所以對妳一直很積極」

 

 

 

「積極還要偷親我」

 

 

 

「不這樣,我怎麼能解癮」

 

 

 

秀晶得意看向宋茜,把她手拉起吸吮她手指,雖然只有短短兩秒,也夠勾引宋茜。

 

 

 

「專心開車啦

 

 

 

「學姊很可愛!」

 

 

 

「秀晶

 

 

 

「嗯?」

 

 

 

「謝謝妳沒有因為我剛開始的抗拒對我灰心,我真的會怕萬一又因為這件事阻礙兩人相處,那我只會越來越害怕」

 

 

 

「傻瓜學姊,我說會等妳,就是會等妳,況且,我後來也吻得讓妳很想吻我啊」

 

 

 

「得意什麼!!」

 

 

 

「這是該得意的事啾啾」

 

 

 

再度拉起手指親,宋茜想起那時候很在意的某句話。

 

 

 

「不過,我現在想起某個護理師對妳說過的話」

 

 

 

「嗯?」

 

 

 

「她說‘很懷念妳溫柔的手’這句」

 

 

 

秀晶尷尬地笑,不知道為什麼宋茜今天老是想起讓她尷尬的事。

 

 

 

「那個哦...呃...就是...」

 

 

 

「我那時候羨慕又嫉妒,明明是我的女朋友,卻因為前任陰影還沒能夠體會」

 

 

 

「那現在有體會到什麼是溫柔的手嗎」

 

 

 

「沒有,哪裡溫柔,根本...根本需索無度」

 

 

 

「哈哈哈哈哈

 

 

 

被宋茜反應逗樂,秀晶大笑,她絕對有溫柔,只是太多次到讓宋茜留下這種印象。

 

 

 

「啾我很溫柔對待學姊的每一寸肌膚」

 

 

 

「妳...不要在這時候說這種話啦,專心」

 

 

 

「學姊,晚上我會讓妳知道我是怎麼溫柔對妳」

 

 

 

「不要,不行,昨天很多次了」

 

 

 

「我會溫柔嘛

 

 

 

「不行啦,明天要上班」

 

 

 

「一次就好?」

 

 

 

「妳才不可能一次」

 

 

 

「也對,一次不能滿足我」

 

 

 

「色狼學妹」

 

 

 

寵溺又些微惱怒的神情,不得不承認,她溫柔的對待,也讓她沉迷不只一次才行。

 

 

 

「學姊已經在想晚上的事嗎」

 

 

 

「專心開車啦!!」

 

 

「我會很溫柔

 

 

「討厭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