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二十七.

 

同居好處是可以每天看見想看見的人,壞處就是很多生活習慣都要磨合。

 

 

 

「學姊,牙膏後面那個擠牙膏器妳是不是又拿起來了?」

 

 

 

一早起床準備要刷牙,看見牙膏底端的東西不見,在浴室門口喊宋茜。

 

 

 

「啊對不起對不起,在旁邊,我又忘記放回去」

 

 

 

「下次要記得哦」

 

 

 

「好

 

 

 

到後陽台收衣服,有些衣服沒有掛好,秀晶搖搖頭,兩人習性很不一樣。

 

 

 

「秀晶,我桌上那支色號025的口紅妳有拿去嗎?」

 

 

 

「啊有有有,我放在浴室忘記拿出來了,抱歉」

 

 

 

「嗯?今天想擦我的口紅哦」

 

 

 

「想說試看看啊,好不好看」

 

 

 

宋茜從浴室拿出口紅,秀晶走到她面前嘟嘴給她看,接著宋茜嘴唇上前親一下。

 

 

 

「啾

 

 

 

「這樣我的嘴唇就有口紅了」

 

 

 

被宋茜的舉動給可愛死,秀晶一把抱住她,用力親吻。

 

 

 

「唔唔...唔哼...唔嗯...唔...唔唔...」

 

 

 

吻了好一段時間才鬆口,口紅是印上去,但是兩人都是暈開狀態,根本不行。

 

 

 

「討厭鬼,要重新塗過了」

 

 

 

「學姊現在越來越會做這些不經意的動作勾引我」

 

 

 

「哪是勾引」

 

 

 

「就是」

 

 

 

「不要玩了,趕快擦掉重新塗,不然吃喜酒要遲到」

 

 

 

「好~~

 

 

 

抱著宋茜,亦步亦趨跟著到房間,又玩了一下子,才完妝出門。

 

 

 

週末兩人一起去參加宋茜高中學姊的婚宴,是宋茜很好很好的朋友,大六歲,高一的宋茜參加舞蹈社,大二的學姊回來指導,兩人意外合拍,慢慢有聯繫,慢慢會聊天,雖然不是同一時期在學校,卻逐漸變為好友,宋茜念牙醫系時,更是常被已經出社會的學姊開導,才能熬過去。

 

 

 

婚宴會場人來人往,雖然說只宴請至親好友,但是三十桌的桌數,賓客也有三百人,外面放著自助吧供賓客吃點點心、喝點飲料,攝影師在外面拍攝,宋茜拉著秀晶到新娘休息室去打招呼。

 

 

 

意外看到宋茜到訪,學姊開心地歡呼,把在一旁補妝的新秘給嚇到。

 

 

 

「宋茜學妹~~

 

 

 

「孝珍學姊~~

 

 

 

上前擁抱宋茜,兩人緊緊抱著,有好一陣子沒見了。

 

 

 

「哦我還以為宋醫師很忙不能來」

 

 

 

「學姊的大日子,我怎麼可以不來~~

 

 

 

「是啊,總算在40歲之前把自己嫁出去」

 

 

 

「學姊幹嘛這樣講,每個人都值得去愛」

 

 

 

孝珍端詳一下宋茜,看看旁邊她帶來的人,肯定就是她先前跟她說很呵護她的戀人小學妹。

 

 

 

「妳真的改變很多,以前要妳戀愛妳都不想...」

 

 

 

「以前事就不要提了」

 

 

 

「不跟我介紹一下旁邊那麼漂亮的人是誰?」

 

 

 

「哦哦她是我的學妹兼女朋友,鄭秀晶,現在跟我是同一個醫院的牙醫師」

 

 

 

「孝珍姊妳好,我是秀晶」

 

 

 

孝珍仔細看著,讓秀晶有些緊張。

 

 

 

「妳就是那個把我學妹銅牆鐵壁給打破的小學妹對吧」

 

 

 

「孝珍學姊

 

 

 

「嗯,是我打破的」

 

 

 

「謝謝妳,讓她能夠不再那麼封閉」

 

 

 

「不會,學姊她很讓人心疼」

 

 

 

「哦我那時候聽到學妹跟我說她談戀愛時都激動得哭了,真的很怕她會跟我一樣40歲前才銷出去」

 

 

 

「孝珍學姊」

 

 

 

宋茜很無奈,在醫院被孝敏笑,在外面還要被學姊虧,怎麼談戀愛後大家都變得愛調侃她。

 

 

 

「孝珍姊,妳會覺得奇怪嗎?畢竟,我們兩個是女生」

 

 

 

「不會不會,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不要在意這些,能夠有個人可以在身邊陪伴,才是最重要,況且,她那麼死腦筋的人都能被妳改變,我才要拜託妳好好照顧她」

 

 

 

「我會,學姊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

 

 

 

孝珍滿意看著秀晶,再看看宋茜旁邊幸福眼神,不用多說,也能感受到兩人間的甜。

 

 

 

坐在位置上喝著果汁,宋茜和秀晶一邊閒聊。

 

 

 

「學姊,孝珍姊跟妳很好,妳才會帶我來對吧」

 

 

 

「嗯,是一個很照顧我的學姊,我那時候跟尼坤戀愛她幫我集氣,分手她替我哭,雖然她不知道我經歷什麼事,但就是一個想要聊天說說話時,可以約出來講話,說完能緩解壓力的好友」

 

 

 

「難怪想帶我來,我也是妳重要的人」

 

 

 

「當然重要,妳是我想過一生的伴」

 

 

 

「蛤學姊剛剛音樂太吵了我沒聽到」

 

 

 

「妳剛剛耳朵都靠過來聽我說話,怎麼會沒聽到」

 

 

 

宋茜紅著臉,捏捏她大腿,就喜歡捉弄她。

 

 

 

「那我等回家再要妳說一次」

 

 

 

「不要」

 

 

 

「好嘛學姊」

 

 

 

「要進場要進場了」

 

 

 

燈光暗下,聚光燈打在門上,隨著主持人話音落下,門開啟,新郎入場,接著孝珍挽著爸爸手臂進場,感人肺腑的宣示,宋茜不自覺掉淚,雖然孝珍很樂觀,但先前總是在擔心自己找不到人愛,現在有好歸屬,宋茜很替她開心。

 

 

 

婚宴辦得很豪華,中央可升降舞台讓賓客瞠目結舌,新娘帶領的舞蹈更是讓會場響起震耳欲聾的歡呼聲,不用說菜色也是好吃得讓人一吃再吃。

 

 

 

「秀晶,蝦子好了」

 

 

 

「啊學姊餵我」

 

 

 

「小朋友」

 

 

 

邊露出嫌棄臉,但是手拿蝦子往她嘴上送,秀晶滿意的吃下,打開濕紙巾讓她擦拭。

 

 

 

最後,來到搶捧花階段,新娘上台拿著麥克風,搖頭示意主持人讓她說話。

 

 

 

「各位,吃得有開心嗎?」

 

 

 

「有

 

 

 

「感謝大家來參加婚禮,我總算是在40歲前把自己嫁出去!!!!!!!」

 

 

 

「哦哦哦哦哦哦

 

 

 

台下湧起歡呼聲,吃飯吃到尾聲,所有人都注視著台上。

 

 

 

「捧花,我想要給一個跟我很好很好,卻很抗拒愛的一個好朋友,她今天有來,只是不方便上台,所以我想要在台上說些話給她」

 

 

 

原本還不覺得這段話是說給自己,直到聽到關鍵字,宋茜和秀晶才意會過來。

 

 

 

「那個學妹在高中時一直是個很努力念書的孩子,我們差六歲,我又是以畢業學姊身份回去指導社團,可是意外的很聊得來。後來她沒有繼續練習舞蹈,而是考進很累很累的科系,只知道要唸書的她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戀愛,好不容易戀愛,又不曉得歷經過什麼分手,之後變得不想戀愛,一心一意只想工作,我很心疼,想介紹人給她全部被拒絕,深怕她就這樣不敢愛,或是自卑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

 

 

 

「可是,這世界上,所有人都是值得被愛,她現在身邊也有一個很愛很愛她的人,時不時就會露出很幸福的笑容讓我起雞皮疙瘩

 

 

 

在場的人都被逗笑,秀晶握緊宋茜手,而宋茜熱淚盈眶。

 

 

 

「先聲明哦,捧花給她不是要讓她另外一半有壓力,她的另外一半有聽到嗎~~~

 

 

 

孝珍眼神朝向兩人這,秀晶在轉過頭去悄聲說。

 

 

 

「學姊要跟我結婚嗎」

 

 

 

「妳先拔智齒一千顆再說」

 

 

 

「哈哈哈哈學姊妳說的哦」

 

 

 

「妳不要當真啦

 

 

 

接著孝珍唱起她要獻給來參加婚禮來賓的歌曲,劃下圓滿結束,到外面發喜糖跟大家拍照,秀晶和宋茜等到人都走了差不多才出去。

 

 

 

「孝珍學姊

 

 

 

「我剛剛說的話很感動齁,眼眶都紅了」

 

 

 

「嗯,沒想到妳會這樣講」

 

 

 

孝珍拿過捧花,給宋茜,秀晶站在新郎旁邊讓攝影師拍照。

 

 

 

「小學妹

 

 

 

「嗯?孝珍姊」

 

 

 

「要好好照顧宋茜哦,她如果不跟妳結婚,我會幫妳唸唸她」

 

 

 

「孝珍學姊!!!我哪有說不結婚」

 

 

 

「哦哦妳看妳看,她當面答應囉」

 

 

 

發現自己中計,宋茜無奈看著學姊,內心感動不已。

 

 

 

回到家,將捧花找個器皿擺設起來,秀晶從背後抱著。

 

 

 

「孝珍姊對妳很好呢

 

 

 

「是啊,跟孝敏一樣都很照顧我」

 

 

 

「學姊到哪都有人照顧妳」

 

 

 

「我也覺得很幸運,但又氣自己為了無用的人,糾結那麼長時間」

 

 

 

 

「沒關係,如果不這樣,或許就不會遇到我,妳也有可能早換過好幾個對象」

 

 

 

「換過好幾個對象的人是妳」

 

 

 

「學姊在嫉妒?」

 

 

 

「我才沒有嫉妒」

 

 

 

「啾..我只愛學姊一個...啾..」

 

 

 

「哼...不能從後面抱著就一直舔耳朵嘛...」

 

 

 

「學姊縮起來的感覺很可愛啾...啾..」

 

 

 

「壞學妹...哼嗯...好癢...」

 

 

 

「啾...學姊我拔一千顆智齒就要跟我結婚哦」

 

 

 

「哼嗯...不要...妳拔一千顆很容易好不好...癢嘛..」

 

 

 

抓緊秀晶手,她不斷在兩邊耳朵舔吻,在後頸吸吮,惹得她全身都癢起來。

 

 

 

「啾..妳剛剛答應孝珍姊了哦啾啾」

 

 

 

「哼...哼嗯...哈啊...秀晶...」

 

 

 

把宋茜轉過來抱緊,頭抵著頭看她臉上紅暈和沉醉神情。

 

 

 

「啾..不管怎樣,我會努力先達標一千顆」

 

 

 

「那我是不是要改口說一萬顆」

 

 

 

「一萬顆也可以,我都會做到,然後在妳的配偶欄上寫上 鄭 秀 晶 啾」

 

 

 

配偶欄上有秀晶的名字,想到就開心的笑。

 

 

 

手環上去,剛剛婚禮感動的氛圍她難以自拔,讓人感染幸福氣氛,就是婚禮最好的傳達。

 

 

 

「我 等 妳 」

 

 

 

貼著唇,說著誘惑的話,誰能忍得住呢。

 

 

 

「唔唔...唔哼...唔嗯...」

 

 

 

「唔哼...唔嗯...唔哈...哈嗯...唔嗯...」

 

 

 

把宋茜抱得很緊,兩人唇瓣不分離,屋子裡只有接吻嘖嘖聲響,彷彿要把對方黏在身上那樣的深吻。

 

 

 

「唔唔...唔哼...唔唔...唔...」

 

 

 

「唔嗯...哼嗯...哼...秀晶...」

 

 

 

鬆開唇,吻在胸前落下,一下一下的吸吮,右手拉開短褲揉臀,左手到衣服去撫摸背,宋茜抱緊秀晶,身體無力。

 

 

 

「學姊,身體好熱啾..啾..」

 

 

 

「哈啊...秀晶...哈...手...」

 

 

 

兩人快步到沙發,秀晶從後面抱著,內衣解開,右手到前面揉胸,左手從前面往裡撫摸,這種姿勢讓秀晶能把宋茜緊緊抱牢。

 

 

 

「啾..學姊...我想要妳...」

 

 

 

快手把上衣和內衣脫掉,看不見宋茜表情,但從呼吸聲判斷她現在肯定也是慾望上頭。

 

 

 

「哈啊...秀晶...」

 

 

 

坐在秀晶身上,腿微張,上半身衣物都被脫掉,兩邊胸輪流被搓揉,身下又被撫摸的很濕潤,宋茜漸漸習慣這樣的感受,但每次秀晶都帶給她很不同的體驗。

 

 

 

吸吮著背,舌尖出來舔舐,看不到、摟不著,全靠身體在感受,秀晶一次次吸吮都讓宋茜昂起頭顫抖。

 

 

 

「秀晶...哼嗯...哼...」

 

 

 

「啾...學姊...啾...」

 

 

 

「秀晶...哼...不要玩...哼...」

 

 

 

從後背一路舔吻到後頸,手掌搓揉左胸,擰著堅挺,再吸吮耳垂,在耳邊輕聲喊著。

 

 

 

「茜..啾..」

 

 

 

「哈啊...秀晶...要我...手進來嘛...啊...」

 

 

 

順應要求,一指緩緩伸入,這樣的姿勢雖然不能過於深入,但是彎曲的手指能更輕易頂著敏感點。

 

 

 

宋茜跟著手指律動搖擺,左手抓著秀晶左手撐著身體,右手往後撫摸秀晶,左耳被吸吮,兩胸輪流被抓揉,身下充滿的感受讓她只能呻吟。

 

 

 

「哈啊...哈...哈...秀晶...哼...」

 

 

 

「啾..茜..妳是我的人...啾...」

 

 

 

「哼嗯...哈啊...一直壓那裡...哼...不行...不行啦...哼...」

 

 

 

抓左手的力道變強,緊縮的頻率變快,秀晶左手也加速。

 

 

 

「啾..啾...學姊要跟我結婚...」

 

 

 

「啊...哈啊...哪有人在這種時候說這個...哼嗯...」

 

 

 

「啾..啾..茜..啾..要結婚哦...」

 

 

 

舌尖舔弄耳垂,嘴唇交錯吸吮,所有敏感點都被秀晶掌握,宋茜無法思考,全身都在等著高潮到來。

 

 

 

「哈啊...哈...結婚...哼嗯...跟妳結婚...哈啊...」

 

 

 

「啾...那我再快一點學姊」

 

 

 

快速抽動,本就敏感的點禁不住這樣的刺激,宋茜顫抖身體,呻吟著。

 

 

 

「哈啊...哈...哈...到了...哈...秀晶...」

 

 

 

「啾...啾...」

 

 

 

依舊是舔吻肩頸背,手變得輕柔的搓揉胸,宋茜大力喘息,秀晶緩緩抽出手,讓她面向自己跨坐,身體貼緊。

 

 

 

還在喘氣,低著看著秀晶,撥開髮絲,為什麼去參加喜宴回來,除了被騙答應結婚外,還被用意想不到的方式給吃乾淨。

 

 

 

「妳到底還有多少姿勢要讓我嚇死」

 

 

 

「嘻嘻還有很多呢」

 

 

 

秀晶奸笑,眼前有迷人的胸,嘴唇含著舔吻,讓宋茜嬌嗔,只能抱著她的頭埋在自己胸前。

 

 

 

「哈啊...哼...秀晶...妳再做下去,要幾點吃晚餐...哼嗯...」

 

 

 

「啾..啾...我們運動一下,晚點再吃也可以...啾...」

 

 

 

「妳...哼嗯...哈啊...哈...」

 

 

 

不光只有舔堅挺,含著吸吮,秀晶邊搓揉胸,邊舔吻到下圍,少碰觸的地方,碰到舌尖都會更敏感,在那邊留印,右手在後面揉著臀部,漸漸的又讓宋茜有感覺起來。

 

 

 

「啾..啾..啾啾...」

 

 

 

「哈啊...秀晶...嗚哼...手指...哈啊...」

 

 

 

有了剛剛的刺激,秀晶試著緩緩伸入兩指,雖然上次試過,但宋茜還是有些緊繃,秀晶抬起頭來看她,仔細觀察反應。

 

 

 

「哈啊...哈...」

 

 

 

「學姊...」

 

 

 

深呼吸,身體緩緩地接納進去,上次的感受慢慢浮現。

 

 

 

「妳...哈啊...兩指好不一樣...哼嗯...」

 

 

 

「學姊還可以嗎...」

 

 

 

緩緩的抽動,沒有進去太多指節,但光是這樣就讓宋茜喘息聲不同以往。

 

 

 

「秀晶...哼嗯...要動...哼嗯...」

 

 

 

難耐的扭動,已經沒有不適應,秀晶手指僵在那不動,反而才奇怪。

 

 

 

秀晶嘲笑自己,吻著宋茜,手指稍微快速抽動,且還能再進去一點,讓她更加興奮。

 

 

 

「唔唔...唔哈...哈...哈唔唔...唔...」

 

 

 

「唔嗯...唔唔...唔哈...哈啊...哈啊...秀晶...」

 

 

 

抱緊秀晶,宋茜無力接吻,兩指的抽動和習慣一指的感受完全不一樣,讓她一下子,一下子就顫抖流出更多液體,本來想要忍,但根本忍不了。

 

 

 

「啾...學姊這次很舒服對不對...」

 

 

 

把頭髮撥到耳後,看著她紅紅臉蛋,真的,好可愛。

 

 

 

「哈啊...哈...出來啦...妳的手都是了...」

 

 

 

「我還想讓學姊舒服

 

 

 

「哼嗯...就算忍很久...妳都...過頭」

 

 

 

「學姊想再體會剛剛的感受嗎」

 

 

 

秀晶帶有慾望的神情,富有磁性的聲音,神智還沒恢復的宋茜再一次被迷惑。

 

 

 

「妳..很壞..誘惑我...」

 

 

 

手指再度抽動,右手換到前面揉壓核心,本就敏感的部位被這樣一揉,更加刺激。

 

 

 

「哈啊...哈...秀晶...不行揉...不行啦...哈啊...」

 

 

 

「啾..揉的話會更舒服哦..啾...」

 

 

 

宋茜靠在秀晶肩上抱緊,全身感受都在下面,兩指在裡頭翻攪,另一敏感點被揉壓搓弄,甬道緊縮的頻率比剛剛快很多,又跟剛剛不一樣的快感湧上,宋茜擺動腰和臀,讓身體感受帶領自己。

 

 

 

「哈啊...啊...哈啊...到了到了...哼嗯...不要了...啊...」

 

 

 

「唔唔...唔哼...唔哈...哈...」

 

 

 

深深吻著宋茜,流出更多液體,手指依然在裡頭被夾得很緊,但是該收手了,宋茜真的累了。

 

 

 

「啾..唔唔...啾...」

 

 

 

緩緩抽出,讓宋茜用無尾熊抱方式抱緊到浴室去,浴缸放水,再去隔壁淋浴,清潔完畢才濕著頭髮一起泡澡,宋茜依然是沒力的躺在秀晶身上。

 

 

 

「啾學姊,這次比較沒力」

 

 

 

「每次身體適應後,妳都會又來新的」

 

 

 

「啾啾學姊像寶藏一樣,讓我忍不住一直探索」

 

 

 

「我才不要這種誇獎」

 

 

 

把水潑到秀晶臉上,懲罰這個讓她今天累壞的人。

 

 

 

「嘻茜對我最好」

 

 

 

「啊不能在耳邊喊嘛」

 

 

 

「茜~~

 

 

 

「秀晶,這樣會很癢啦」

 

 

 

「我愛妳」

 

 

 

「哈啊...說我愛妳的同時手怎麼可以...哈啊...」

 

 

 

「茜..我愛妳..」

 

 

 

入迷的舔著耳朵、吸吮耳垂,手指被吸引到裡頭去,宋茜無法抵擋的接受秀晶再一次纏綿。

 

 

 

「哈啊...啊...妳都停不下來...哈啊...」

 

 

 

「啾..啾...孝珍姊說的話讓我好感動,我有滿腔的愛要讓茜知道」

 

 

 

「哼嗯...可以用說的啊...哈啊...不能揉嘛」

 

 

 

「啾..我想讓妳直接感受..啾..學姊好可愛..啾..」

 

 

 

癡迷看著沉淪的宋茜,讓她頭轉過來吻著自己,手指快速抽動。

 

 

 

「唔唔...唔哈...哈啊...唔唔...唔嗯...」

 

 

 

「嗯哼...唔...唔啊...哈啊...哈...不行了不行...秀晶...」

 

 

 

「茜..好緊...唔..」

 

 

 

「哼...哼嗯...不行了...又要...哈啊...又要...啊....」

 

 

 

拱起身體,不曉得是先前釋放過還是在水中很放鬆,流出的液體比之前又更多。

 

 

 

今天的秀晶很黏人,洗澡出來吃外送也是抱著她,要她餵著吃,一點都不想分開。

 

 

 

脫下浴袍躺在床上,秀晶自動地上前埋在胸前抱著,宋茜摸摸頭,摟緊。

 

 

 

「秀晶今天怎麼很亢奮又很黏人」

 

 

 

「婚禮很感動,讓我很想很想跟學姊結婚」

 

 

 

不是在情慾時說,也不是開玩笑語氣,宋茜感動的難以言語。

 

 

 

「秀晶

 

 

 

摟緊這個人,先是帶她走出畫地自限的牢籠,再讓她體會被愛的美好,現在又誠懇的說出承諾,眼角泛淚,語帶哽咽。

 

 

 

「我會努力達成學姊說的一千顆,一萬顆也可以,讓妳知道我的真心」

 

 

 

「嗚嗚我知道」

 

 

 

「學姊哭了呢」

 

 

 

抬起頭來擦乾眼淚,此刻沒有情慾,只有滿滿愛意。

 

 

 

「嗚嗚嗚..」

 

 

 

「妳剛剛答應我了哦

 

 

 

「嗚嗚嗚

 

 

 

「不能反悔,我會和妳結婚,一直在一起」

 

 

 

「我愛妳秀晶」

 

 

 

「我也愛妳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