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二十六.

 

尼坤的事報導好幾天,才有其他事情給蓋過。

 

 

 

 

「真的沒想到尼坤那個爛人居然會讓女生墮胎」

 

 

 

「對啊,真的有夠過分」

 

 

 

「劈腿、亂搞,他真的什麼都做」

 

 

 

「還好宋醫師逃離摩爪,不然那時候他又開始獻殷勤,我真的好擔心」

 

 

 

「對啊,真的還好,美英妳不回去隔壁,孝敏還沒來?」

 

 

 

「還沒」

 

 

 

美英要跟孝敏診,秀妍要跟宋茜診,時間還沒到,美英跑到隔壁找秀妍嚼舌根。

 

 

 

「可是秀妍,聽說有護理師看到玉澤演醫師有拉著孝敏往外走去,兩人在花園內談很久」

 

 

 

「哦哦玉澤演告白了?也拖太久」

 

 

 

「好像是告白,聽說被孝敏狠狠拒絕,請假兩天才來上班」

 

 

 

「喜歡就要趕快說啊,從大學暗戀到現在,難道他以為這樣會感動孝敏?」

 

 

 

「可能吧」

 

 

 

兩人同時搖頭,要不是後面知道玉澤演也會跟著尼坤去玩,不然依照他單戀這麼久的程度,真的會以為他是難得的極品天菜。

 

 

 

孝敏到診間找不到美英,到隔壁診間就聽到她們倆在聊自己。

 

 

 

「兩位護理師很閒呢,在說醫師壞話」

 

 

 

「哪有,朴醫師,正好妳來,想問妳一些事」

 

 

 

美英上前巴結,本人來最好,直接問。

 

 

 

「想問玉澤演是吧」

 

 

 

兩人用力點頭,眼睛都發亮。

 

 

 

「那天他來質問我,為什麼國稅局會那麼剛好找上尼坤,他說他知道是我跟學姊在私下調查」

 

 

 

「欸,他知道!!」

 

 

 

「反正不知道他從哪裡聽來,過來質問我,然後又說我為什麼要因為尼坤討厭他,就跟我告白」

 

 

 

「哦~~~

 

 

 

「哦~~~

 

 

 

「但我拒絕了,狠狠地」

 

 

 

「聽說玉澤演很早就暗戀妳」

 

 

 

「嗯,大學時期,不曉得是被同學拱還是真的有喜歡,一直傳言說他喜歡我,那時候他還算是不錯的人,開始實習認識尼坤學長後,開始走鐘,跟著他去酒店到處玩,不過他沒有那麼誇張,一直要維持形象,說喜歡我,我根本不知道是為了形象才說,還是真的有喜歡,不過也不重要,我根本就不喜歡他」

 

 

 

「原來是這樣,我們都以為他是深情大暖男的形象」

 

 

 

「哈哈那是因為他找對象從不找牙科部的人,前女友之一,兩年前離職的婦產科之花,前女友之二,xx醫美診所的負責人」

 

 

 

「孝敏妳知道得很清楚呢」

 

 

 

秀妍對於這種八卦也是很感興趣,這些她們真的都沒聽說過。

 

 

 

「因為大家都以為我是正宮,所以都會有人跟我打小報告」

 

 

 

「Sunny知道嗎?」

 

 

 

「知道,那天講完馬上打電話給她,結果整晚沒睡」

 

 

 

「哦朴醫師好性福」

 

 

 

「美英妳也是好不好」

 

 

 

「秀妍不要裝蒜,妳跟允兒玩得更開」

 

 

 

聊到這種話題,宋茜剛好開門進來,看到診間有三人嚇一跳。

 

 

 

「欸,為什麼都在我這裡閒聊」

 

 

 

三人把目光一起轉向宋茜,像是抓到獵物般發亮。

 

 

 

「幹嘛幹嘛,妳們為什麼要這種眼神看我」

 

 

 

走到桌子旁要準備門診,結果被圍著動彈不得。

 

 

 

「學姊我們剛剛在討論我們的性生活」

 

 

 

「宋醫師要不要」

 

 

 

「跟我們」

 

 

 

「一起分享啊」

 

 

 

 

三人有默契的一句接一句,說得宋茜臉漲紅。

 

 

 

「不要,為什麼要在上班時間討論這個,況且,秀妍妳這樣打探妹妹的私事好嗎」

 

 

 

「誰叫秀晶都不跟我說,每次問她只會回說:我跟學姊很好」

 

 

 

「那就好啦,她這樣回答很好啊」

 

 

 

「不好,學姊跟我們分享啦

 

 

 

「不要,朴孝敏和美英趕快回去看診啦」

 

 

 

「孝敏,宋醫師好害羞哦,我們趕快結束門診再來問」

 

 

 

「也對,學姊要等我們哦

 

 

 

「我會幫兩位拖著宋醫師的!!!」

 

 

 

秀妍俏皮眨眼,三人默契天衣無縫。

 

 

 

「妳們三劍客的目標始終都是我對不對」

 

 

 

「答對了宋醫師,以前聯誼為妳,現在也要為妳聚在一起」

 

 

 

宋茜搖搖頭,對於這些關心她的朋友很感激,就是有些過度想知道私事就是。

 

 

 

「好啦,感謝妳們,看診了,請患者進來」

 

 

 

「好

 

 

 

晚診結束,宋茜看起來不像是要急著走,孝敏和美英則是趕快進來堵人,結果秀晶過沒多久就開門進來,看到一堆人圍著宋茜也嚇一跳。

 

 

 

「嗯?為什麼一堆人圍著學姊?」

 

 

 

「秀晶!」

 

 

 

「秀晶!」

 

 

 

「秀晶!」

 

 

 

三人同時驚呼,宋茜悄悄鑽出去走到秀晶旁邊。

 

 

 

「姊,美英姊,孝敏學姊,妳們在逼問學姊嗎?」

 

 

 

「學姊好賊,居然跑到秀晶旁邊去」

 

 

 

「對啊,宋醫師還沒回答」

 

 

 

「沒錯沒錯」

 

 

 

宋茜一臉小媳婦樣,勾著秀晶手在她耳邊說。

 

 

 

「她們在打探我們的性生活」

 

 

 

秀晶露出無奈笑容看著眼前三位。

 

 

 

「饒過我們吧

 

 

 

「秀晶來接學姊下班的嗎?我們待會要去05喝酒,跟我們一起去?」

 

 

 

「孝敏學姊,我跟學姊晚上有事,就不跟妳們去」

 

 

 

「不是怕被我們追問才臨時說有事的吧」

 

 

 

「不是不是,我們真的有事」

 

 

 

「好吧那我們三個自己去喝」

 

 

 

「欸,孝敏這麼快就放過宋醫師」

 

 

 

「秀妍,秀晶在旁邊,妳問也問不出來,何況妳看學姊那副小媳婦樣,哪還輪得到她發言」

 

 

 

「也是呢」

 

 

 

「什麼小媳婦,我哪有」

 

 

 

弱弱出聲反駁,秀晶得意笑容說明一切,兩人回去宋茜辦公室路上拿東西,晚上確實是有約要看房,真的沒辦法去喝。

 

 

 

回到家,看著最近拿回來的建案傳單,以及手機記錄下合適的開業地點,宋茜內心隱約有想法成行。

 

 

 

「學姊,有特別喜歡哪個點嗎?」

 

 

 

「我比較偏向市區,這個建案的一二樓用來當作店面要出租,周圍雖然也有牙科,但都是比較老舊一點,現在人比較在意診所衛生環境,我們重新裝潢過會吸引不少人過來看,當然把名片給其他學長姐的診所,請他們有患者要拔智齒就來這是再好不過」

 

 

 

「那學姊想好就去做

 

 

 

「秀晶妳一邊在醫院,一邊排一個診到兩個診的時間到我那去拔牙好了」

 

 

 

「學姊要找孝敏學姊嗎?」

 

 

 

「是啊,然後花錢拍美美的照片去做宣傳」

 

 

 

「這樣要是以後太多患者來騷擾妳怎麼辦」

 

 

 

「我又不會喜歡他們」

 

 

 

「我是說他們來騷擾妳

 

 

 

「那...反正孝敏會保護我」

 

 

 

抱著秀晶手臂,靠在肩上,現在講話自然而然都會有些撒嬌。

 

 

 

「哈哈孝敏學姊很忙,在醫院要讓妳不要受到尼坤傷害,出去看診還要保護妳不要被患者騷擾」

 

 

 

「誰叫她正義感很強」

 

 

 

「也是,孝敏學姊在的話,是不用太擔心」

 

 

 

「還有啊,我跟美英、秀妍還有泰妍都配合得很好,是有想說要問看看他們有沒有意願過來,這樣診所一開始就能夠很快上手,只是萬一護理師一下子離開太多人,可能會造成其他人麻煩」

 

 

 

「有問過我姊她們了嗎?」

 

 

 

「今天看診本來要問,結果看診前他們三個在我診間討論什麼一整晚不能睡,我差點被逼問」

 

 

 

「學姊老實說妳也一樣就好啦」

 

 

 

「不要,到時候會越問越細」

 

 

 

「不想跟她們講?」

 

 

 

「不想,我才不要分享妳的表情和...反正妳的一切只有我能知道」

 

 

 

「學姊越來越想獨佔我」

 

 

 

「當然」

 

 

 

「學姊,有時間還是找我姊她們談一下,解釋妳的計畫,讓她們有時間可以準備離職的事」

 

 

 

「但是,妳覺得秀妍、美英和泰妍會有意願嗎?畢竟到時候診所會開在離現在租的地方有一點距離」

 

 

 

「她們房子都是租的,可以再找,而且在診所工作比在醫院要輪值大小夜輕鬆,也多很多時間可以用,差別就是薪水」

 

 

 

「可能沒辦法像輪替大夜那一個月的薪水那麼好,但我也不會虧待,該有的福利都會有」

 

 

 

「那就不用擔心,順其自然」

 

 

 

「好

 

 

 

好像只要跟秀晶說著,這些事漸漸就不會那麼煩惱,好像只要這樣過著,就能天荒地老。

 

 

 

「小賢

 

 

 

「孝敏姊今天怎麼會來,老闆不在樓上哦」

 

 

 

 

「我知道,我跟同事來喝酒」

 

 

 

「那先給妳們伏特加?」

 

 

 

「嗯,先來一輪」

 

 

 

「有跟老闆報備嗎

 

 

 

一講到這個,所有員工停下手邊動作跑過來看著孝敏,讓她臉紅,美英和秀妍則是不明所以。

 

 

 

「妳們...很過分,她不在,換妳們盯著我」

 

 

 

「老闆交代,我們拿錢做事」

 

 

 

「等等,孝敏,為什麼妳要跟Sunny報備才能喝?」

 

 

 

「因為我喝醉會失態,所以現在規定我來這裡喝要先報備過,她有跟店長小賢講」

 

 

 

「哦妳被管很嚴呢」

 

 

 

 

美英和秀妍在旁邊偷笑,孝敏則是傳訊息給Sunny,讓小賢看過後上樓。

 

 

 

「孝敏,Sunny很呵護妳呢」

 

 

 

「哪是呵護,這叫限制,明明她也愛喝酒,都不准我喝」

 

 

 

「那是因為妳酒量不好啊」

 

 

 

「秀妍說得很對

 

 

 

被這樣一激,酒來就開始灌,美英和秀妍不阻止,反正就是要來放鬆。

 

 

 

「孝敏,現在宋醫師真的改變很多,面對尼坤時,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恐懼感」

 

 

 

「是啊,多虧秀晶」

 

 

 

「連我都覺得我妹很厲害」

 

 

 

「不過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契機讓兩人距離拉近...」

 

 

 

「爭執指導醫師那時候吧」

 

 

 

「對啊對啊,那時候宋醫師不是跟尼坤在會議室吵架」

 

 

 

「據我對學姊了解,她跟秀晶先前沒有很多接觸,很難得會因為覺得秀晶有可能被毀掉而幫忙,先前幾位學妹她都沒有,而是等到後面才選擇能讓對方有好的醫師生涯」

 

 

 

「也對」

 

 

 

「啊,不管她們私下有什麼過往,重點是那段指導的日子,在辦公室的日子肯定有很多事發生」

 

 

 

孝敏乾了酒,笑嘻嘻的對她們說。

 

 

 

「哦我有一次啊,去學姊辦公室,看到她們倆個表情怪怪的,感覺像是我破壞了她們什麼好事一樣」

 

 

 

「真的嗎,怎麼沒跟我們說」

 

 

 

「那時候她們還曖昧不清啊,但我可以很肯定,在我來之前絕對是抱在一起」

 

 

 

「哦

 

 

 

「哦

 

 

 

「而且學姊辦公室裡面有休息室,很適合在裡面偷偷來」

 

 

 

「聽起來好刺激哦

 

 

 

「秀妍,妳跟著興奮幹嘛,當事人是妳的親妹妹」

 

 

 

「就是親妹妹才要興奮,妳哪時候看到秀晶露出不一樣表情,就連對姊姊也只有偶爾撒嬌而已」

 

 

 

「好像也是」

 

 

 

「現在好羨慕學姊辦公室裡有休息室,還可以藏秀晶在裡面幹嘛」

 

 

 

「朴醫師上班還在想愛人啊」

 

 

 

「秀妍妳不想?」

 

 

 

 

「想死了」

 

 

 

「妳們倆個很噁心」

 

 

 

 

「那是因為金泰妍在妳旁邊」

 

 

 

「那是因為金泰妍在妳旁邊」

 

 

 

「也是啦

 

 

 

兩人有默契的回話,美英嬌嗔回應,她們說得也對。

 

 

 

兩個小時後,05餐酒館老闆出現。

 

 

 

「小賢

 

 

 

「Sunny姊,孝敏姊她們已經醉了」

 

 

 

「嗯,我也是看時間差不多才來」

 

 

 

「要幫忙其他兩位叫計程車嗎?」

 

 

 

「不用,待會她們各自有人來接」

 

 

 

「哦好,不過Sunny姊,怎麼今天讓孝敏姊喝這麼多」

 

 

 

「之前我喝太多被唸,要讓她平反一下」

 

 

 

「原來如此」

 

 

 

直上二樓,三人還在持續喝,不過後面徐賢送上的都是無酒精的酒,這也是Sunny意思。

 

 

 

「Sunny

 

 

 

「孝敏

 

 

 

向秀妍和美英點點頭打招呼,坐在孝敏旁邊,她馬上過來抱著,一臉醉樣。

 

 

 

「喝醉了齁」

 

 

 

「沒有,我才沒有喝醉,小賢和其他人都愛管我,跟妳一樣愛管我」

 

 

 

「但是我今天讓妳喝得開心啊」

 

 

 

「嘻嘻,也是齁,Sunny最好了

 

 

 

坐在對面的兩人都要吐了,幸好允兒和泰妍分別到餐廳接人,打過招呼離開,Sunny把孝敏帶到辦公室去躺著休息。

 

 

 

「SunnySunnySunny

 

 

 

「嗯?會不會不舒服?」

 

 

 

「躺下來陪我

 

 

 

「好

 

 

 

側躺在單人小床,Sunny理所當然的抱緊。

 

 

 

「不能抱上來就蹭胸

 

 

 

「床小嘛,妳胸大」

 

 

 

「嘻嘻,我知道妳很喜歡啾啾」

 

 

 

忍不住在嘴上多親幾下,看得出來現在孝敏心情很好。

 

 

 

本來沒有其他想法,但是孝敏卻解開襯衫扣子,Sunny眼神直盯。

 

 

 

「好熱,我好像是那個要來了身體很燥熱」

 

 

 

「很熱嗎,我有開冷氣啊」

 

 

 

「還是很燥熱

 

 

 

孝敏一點都不在意被看,只想要散熱,伸手推了推Sunny,她抱得太緊,卻反而讓她摟得更緊。

 

 

 

「抱那麼緊很熱」

 

 

 

「不喜歡我抱妳?」

 

 

 

「不是,是現在很燥熱」

 

 

 

「那我幫妳散熱啾..」

 

 

 

 

Sunny抱著親吻胸口,現在孝敏襯衫全開,雪白的胸在眼前晃啊晃,怎麼可能忍得住,反正店裡都放著很吵雜音樂,又在辦公室,二樓沒人,這麼棒的時機更待何時。

 

 

 

「哼嗯...這哪是幫我散熱,是幫妳散熱」

 

 

 

「啾..妳在我面前解扣..啾..分明是在誘惑我...」

 

 

 

環抱上去,將Sunny抱得更緊,她整個人都在舔吻胸前,弄得孝敏雙腿磨蹭,感覺都來了。

 

 

 

「哼...門有沒有鎖...」

 

 

 

「鎖了..啾..不會有人上來...」

 

 

 

「哼嗯...外面會不會聽到...哼...」

 

 

 

「不會..啾..音樂很吵..唔唔...」

 

 

 

抬頭看孝敏,她已逐漸動情,吻著唇,舌尖交纏一起,鼻息間悶哼聲更讓Sunny興奮。

 

 

 

「唔唔...唔哼...這裡是店裡...這樣好嗎..唔唔..」

 

 

 

「唔哼..可是妳都濕了」

 

 

 

「還...還不是妳...唔哼...唔嗯...唔唔...」

 

 

 

用力吻著Sunny,此刻不用多說,手指解開牛仔褲,稍微拉下,然後深入。

 

 

 

「唔孝敏」

 

 

 

「呃啊..Sunny...哼嗯...」

 

 

 

埋在耳邊極力壓抑著呻吟,她雖然醉,還沒醉到失去理智,知道這邊是辦公室。

 

 

 

「孝敏..啾..」

 

 

 

「哈啊...Sunny...Sunny...動得太快了...哼...」

 

 

 

手指快速抽動,黏稠液體越來越多,動情時刻,不用多琢磨,很容易就能讓身體高潮。

 

 

 

「唔..唔哼...不行了...哼嗯...到了到了...唔唔...唔哈...」

 

 

 

忘情時刻被吻著,不能發出聲音的刺激感讓孝敏很快就高潮喘息。

 

 

 

「哈啊...哈...哈...」

 

 

 

Sunny持續舔吻肩頸、耳垂,拇指揉壓核心。

 

 

 

「Sunny要回去了...哼...」

 

 

 

「再等一下..啾..啾...」

 

 

 

「哼...我酒醒了...哼嗯...」

 

 

 

「散熱了嗎唔」

 

 

 

「唔嗯..唔..根本是越來越熱」

 

 

 

「對啊,怎麼辦我也越來越想要妳」

 

 

 

「妳...唔唔唔...唔哼...唔嗯...唔...」

 

 

 

Sunny堵住唇,手指快速抽動,孝敏臀和腰比剛剛更加激烈擺動。

 

 

 

「哈啊...唔唔...唔哼...Sunny...唔哼...」

 

 

 

唇持續吻著,孝敏不時張嘴喘息,再一次襲來的快感湧上全身。

 

 

 

「啾..孝敏..」

 

 

 

「唔唔...哈唔..壞Sunny...很壞...啊...不行了...啊...」

 

 

 

抓著Sunny肩膀喘氣,襯衫一邊被拉下,褲子也拉到膝蓋位置,整個人顫抖,臉紅潮紅,看起來更誘人。

 

 

 

「不能..不能再來啦...」

 

 

 

「妳這樣很誘惑我」

 

 

 

「這樣我以後怎麼在這裡喝酒」

 

 

 

「以後只要喝醉,我就會先在這邊要妳,接著再回家」

 

 

 

「我會注意啦啾」

 

 

 

「撒嬌也沒用」

 

 

 

「那用身體有用嗎

 

 

 

孝敏只是隨口說出,但是身體裡下意識地夾緊手指,讓Sunny眼神再度深邃起來。

 

 

 

「啊,我...我隨便說說的Sunny...哼嗯...」

 

 

 

「如果用身體的話,就隨便妳喝啾」

 

 

 

「哼嗯...我不是這個意思...哈啊...這次不能放兩指...哈啊...」

 

 

 

「唔唔..唔哼..朴醫師很需要我呢」

 

 

 

「哈啊..妳的朴醫師都很色情...哈啊...啊...」

 

 

 

「是嗎朴醫師..啾..」

 

 

 

「叫我孝敏..哼嗯...我快要高潮了...」

 

 

 

「好孝敏啾」

 

 

 

「哈啊..哈...這次...啊...哈啊...不行了...哼..不行...」

 

 

 

「再一次嘛孝敏」

 

 

 

「不行..嗚嗚...不行又動起來...討厭...哼嗯...」

 

 

 

「唔嗯...我最喜歡妳...」

 

 

 

「唔嗯...唔哼...我最討厭妳...哈啊...哈...」

 

 

 

再度高潮後的孝敏被抱在懷中喘息,允許可以在這邊做,但沒說這麼多次啊。

 

 

 

「幾點了?」

 

 

 

「12點半」

 

 

 

「店要打烊了」

 

 

 

「嗯,要不要回家」

 

 

 

 

「我一個小時前就說要回家了」

 

 

 

「啾妳太誘人了嘛」

 

 

 

「不要怪到我身上來」

 

 

 

整理好衣服,臉上還看得出嬌羞樣,走下樓梯,孝敏快速走出餐廳外,小賢和其他員工則是看著老闆一點得意地看著她們,一臉證明她才是攻那樣的好心情。

 

 

 

「妳剛剛看著小賢她們露出得意的臉幹嘛」

 

 

 

「誰叫她們之前看我拔智齒後虛弱模樣,以為我被吃得徹底」

 

 

 

「妳...回家啦」

 

 

 

「好朴醫師」

 

 

 

握緊孝敏的手,這次Sunny開車沒騎車,回到兩人溫暖的窩。

 

 

 

而在店裡的員工邊收拾邊討論著剛剛情況,難以置信老闆居然趁人酒醉還在店裡這樣,又羨慕又刺激啊。

 

 

 

「好羨慕Sunny姊哦」

 

 

 

「孝敏姊一臉幸福」

 

 

 

「好想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