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請叫我霸氣黃美英!!!

 

 

 

十三.

 

初次見她時,金黃色的中長髮,配上白白淨淨的皮膚,鮮豔可口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撲上去,我在心中發誓,一定要讓她成為自己的。

 

我是黃美英,23歲,大學剛畢業,畢業後在阿姨的引薦下,在某家公司的餐廳擔任櫃台,這間廣告公司的規模不小,每天都有一兩百人來餐廳,而我就是認認真真的做好工作,打卡下班,日子千篇一律,直到我看見了她。

 

她是金泰妍,行銷組的人,因為公司裡每個人都有掛上名牌,所以當輪到她點餐時,很輕易的就能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哪個部門,雖然說我喜歡女生,但是從來就只有被追的分,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追人,所以我只好打越洋電話給我的好姐妹向她求救,想不到那個沒良心的傢伙,居然只說了句無聊就掛斷電話繼續睡她的美容覺去了,拜託,明明她那裡是白天,我才是半夜好嗎,算了,那個損友改天再說。

 

就這樣,我的目光一下子就被這個叫金泰妍的女生給吸引,每到中午我就會期待她的出現,就算只是點餐基本的對話而已,但只要能跟她說到話,我就很開心了。其實泰妍她們行銷組這個團隊的事蹟我多少有聽同事提起,五個人五種個性,但卻發揮出意想不到的潛能,在公司裡著實讓蠻多人佩服,尤其是林允兒,身材高挑、散發出英氣的臉,加上她曾在公司透露出她喜歡女生的事,更是成為公司裡最炙手可熱的理想情人,讓許多男性都望塵莫及,只要在餐廳看見有一群女生圍繞著,就知道是林允兒來了,雖然她很受歡迎,但很抱歉,我只要泰妍。

 

我並不喜歡林允兒這種痞子樣,讓人很沒安全感,所以當她來跟我要電話時,我很乾脆的拒絕她,還說只要泰妍的電話,我自己也沒想過我怎麼會說出這麼大膽的話,雖然傷了林允兒,但是順利拿到泰妍的電話,比什麼都重要,後來,當泰妍說出林允兒的事情時,我真的很難相信,也慢慢理解她會這樣的理由,對她大大改觀,不過,這都是後面的事了。

 

拿到電話後,晚上我小心翼翼的打給金泰妍,以前和別人交往時,都沒這麼緊張過,拿著手機的手不斷的顫抖,接通後,我滿心期待能和泰妍有個愉快的談話,想不到卻是

 

「我在忙…嘟嘟嘟嘟」

只聽到三個字,電話就被無情的掛斷,我甚至都還沒開口,但是人不能因為這樣就挫敗,之後,連續好幾天我不是傳簡訊就是打電話,每天聊一點也好,慢慢的金泰妍來餐廳吃飯時,也會和我多說幾句話,這樣的進展正是我所樂見。

 

慢慢的,我習慣每天和她一通電話,三不五時約她出來吃飯,從朋友做起,這招很好用的,每跟她說一次話、每見她一次面,我就更喜歡她一點,當時機成熟,我的心已經裝不下對泰妍滿溢出來的愛,我決定要約她出來見面告白,只是,那天她放我鴿子。

 

泰妍事前並不知道我要告白的事,那天打給她,她也沒接,接下來好幾天電話不接、簡訊不回,連中午也沒來餐廳吃飯,問了她的好友們,所有人都不知道泰妍為什麼要請假,直到她的死黨李順圭與重心長的告訴我,泰妍發現喜歡上我,但她很害怕這樣的情感會帶給我困擾,又忍不住想念,所以乾脆請假把自己關在家裡,知道事實後,我又怒又喜,喜的是我們是互相喜歡,怒的是沒想到她對感情這麼畏畏縮縮,這樣我很火大,下班後,我馬上衝去泰妍家裡找人,當她一打開門,看見是我出現在門口,不由得緊張起來,怯生生的問了一句。

 

「妳怎麼來了…」

 

「怎麼?看到我來妳很不開心嗎?」

 

「不…不是的,美英..」

 

「不要叫我,金泰妍,妳這個縮頭烏龜,這到底算什麼」

 

「美英…」

 

聽到泰妍叫我的名字,這幾天來的委屈隱藏不住,淚水傾瀉而下,不想讓泰妍看見狼狽的樣子,我轉身走人,卻被泰妍一把拉進屋裡。

 

「金泰妍,妳幹什麼」

 

「美英,順圭什麼事都跟妳說了是不是?所以妳才來找我的對不對?」

 

「是又怎樣,知道妳喜歡我,然後呢?妳希望我有什麼反應…為什麼要像個膽小鬼一樣躲起來不敢面對我,說出心意有那麼困難嗎…」

 

「美英…我…」

「算了,我不想聽妳解釋,從認識妳以來一直都是我主動,有時候我在想會不會妳根本就只把我當朋友而已,但我喜歡妳,喜歡到無可自拔,所以我自欺欺人,努力想讓妳看見我,結果勒,泰妍,我累了…」

 

「美英…」

 

「妳早點休息,我先回家了…」

 

身心俱疲,說出心裡的話並沒有讓我比較舒坦,泰妍的不坦白,從一開始我是知道的,所以每次的聊天、吃飯都是我主動邀約,只是,再怎麼主動,還是會有累的一天,我以為只要努力一點,就能改變泰妍,讓她能夠坦率的面對感情,只是,當她開始躲我的那一刻起,我真的心力交瘁了。

 

「美英,不要走,美英…」泰妍從我身後緊緊的抱著我,不讓我走,背後的濕意,說明泰妍也哭到無法自己。

 

「黃美英,妳自己走進我的生活,讓我每天都過著有妳的日子,妳不能這麼自私的說走就走、說不理我就不理我…」

 

「我…」正如泰妍說的,的確是我自私的走進她的生活,讓我慢慢變成她的習慣,然而,不想讓我走的原因,只是因為習慣嗎?

 

「妳主動認識我、主動跟我聊天、吃飯,讓我這個被動的人,會每天不斷看看手機裡有沒有妳打來的電話或是簡訊,美英,我不能沒有妳,對不起,這陣子我的確是在躲妳,但是看到妳露出心力交瘁的神情時,我才知道,我是多麼愚蠢,美英,我喜歡妳,不要走好不好…」

 

「金泰妍…」

 

「妳為什麼…就不能早點發現…」

 

互相吐露心意後,我和泰妍開始交往,交往後,泰妍又恢復以往的悶騷模式,要再聽到她說甜言蜜語根本不可能,但在我的引誘下,她慢慢的會把一些事和我分享,不再是一個人硬撐著。

 

回想到那天兩個人痛哭流涕的樣子,對照現在一早起來就能看見泰妍的模樣,真的很難以置信,我們正在交往中。

 

「美英,一大早的妳在傻笑什麼?」泰妍睡眼惺忪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讓我忍不住捏她粉嫩嫩的臉頰。

 

「沒有啊,只是一想到從前,就覺得現在躺在妳身邊好不真實」

 

「啊啊,美英好痛唷,妳看把我都捏痛了,難道還不真實」泰妍揉揉她的臉頰,面露怒色,看來我下手有重了些。

 

「對不起嘛,我看看有沒有腫起來…」

 

「當然有啊,看妳怎麼賠我?」

 

「金泰妍妳到底幾歲啊..真的很幼稚耶」

 

「我不管我不管,妳要賠我」

 

「怎麼賠?」

 

「嘻嘻~用妳的身體..」

 

「喂喂…妳…啊…泰妍…現在是早上耶…」

 

「早晨運動有益身心健康,難道妳沒聽過嗎?」泰妍一臉得逞的樣子,臉上藏不住的笑容,手還不停的往我的大腿內側滑去。

 

「哪有這種…這種早晨運動的…啦…啊…」

 

「美英…妳其實也很想要對不對,妳看妳都濕了…」

 

「金泰妍…妳再說…我就…嗚…嗯…」

 

泰妍不讓我有說話的機會,手口並用,一下子就讓我達到高潮,同居的日子,幾乎天天上演這樣的戲碼,讓我有點後悔自己是不是引狼入室。

 

也因為我和泰妍是這樣過來的,所以當聽到順圭和孝敏的事情時,我由衷希望她們也能跟我們一樣順利的在一起,只是跟泰妍很好的順圭,個性也跟泰妍很像,有事就是放在心底,沒辦法坦率面對感情,總是顧慮太多無關緊要的人的感受,愛就愛了,又何必想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