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

 

 

心情大好^^,晚上看這章千萬不要自動腦補畫面,小心睡不著覺唷XDDD

 

 

 

三十四.

 

 

 

衝動  蕭亞軒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 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忽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三十天了

我還是…還是好愛妳

 

 

 

剛好聽到這首歌,歌詞完全命中孝敏現在的心情,情人節的夜晚,滿腦子都是那個人的身影,孝敏想甩也甩不掉,只好泡泡澡,放鬆心情。

 

順圭睡前,習慣性的瀏覽孝敏的部落格,不管是交往還是分手後都一樣,但是上次的那篇文,實在傷很大,原本想追回的信心都被澆滅,然而,現在看到這一篇,又重新燃起順圭的信心。

 

「孝敏…還愛著我」

 

情人節的夜晚,沒人陪伴就已經很難受,原本想說就這樣平靜的過完這天,不去理會大街上鋪天蓋地的情人節活動,只是回到家,看著專門為孝敏打造的畫室,順圭心裡還是很想念她,還是很想好好的抱一抱她,現在,孝敏說還想著她,順圭耐不住心中的激動,拿著鑰匙,就開車直奔孝敏家,她不管現在已經是半夜,不管孝敏睡了沒,她就是想要見到孝敏,因為順圭知道,如果不趁現在追回她,以後很難再有這樣的機會,所以,不管身體有多疲憊,想見到孝敏的心,堅定順圭的精神、支撐著她,一路開往幸福的康莊大道。

 

孝敏泡完澡、再敷個臉、抹個乳液,就差不多要睡了,忽然,電鈴響起,半夜一點半是有誰會在這時候來找她,孝敏也想不透是誰,偏偏那人門鈴按得很急,孝敏連睡衣也來不及換,只好穿著去開門。

 

順圭大半夜的在高速公路上狂奔,她不管以後會收到多少罰單,她只想在最短時間內見到孝敏,兩個多小時的車程,硬是縮短到一個半小時,嘖嘖,這罰單的金額很可觀呢,到了孝敏家,順圭雖然有鑰匙,但是她們兩個現在是分手的狀態,如果她就這樣貿然進去,孝敏一定不能諒解,想了想,還是按門鈴比較保險。

 

一開門,兩個人都露出複雜的神情,但順圭看到孝敏那一瞬間喜悅的笑容,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她真的看到了。

 

「sun…sunny,妳…怎麼來了,還是在這種時候…」

 

孝敏話還沒說完,就被順圭一把抱住往裡面帶,順圭一腳把門關上,把孝敏壓在門上,緊靠在她的肩上,這樣的懷抱,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過,兩人一時間陷入熟悉的懷抱中,孝敏都忘了該掙扎。

 

「sunny,妳…妳…先放開我,我們…我們已經分手了…」停頓了好一會,孝敏才終於想到現在她們兩個的關係,這句話說得有氣無力,明明最想念的人是她,還要說出這種違心論,真是難為她了。

 

「我不要,我不要再放手,孝敏,這次我不會再放開妳了…」順圭死命的抱住孝敏,深怕她一放手,孝敏又會把她推得遠遠的。

 

「sunny…」

 

「對不起,因為我的粗心,讓妳對我變得這麼沒安全感,對不起,因為我的心軟,讓妳失望,對不起,李sunny沒有做到當初說好不讓妳哭的約定,對不起,對不起,可是我…我…」

 

「我還是好愛妳,朴孝敏,我還是好愛妳…」順圭的情緒全都在看到孝敏後爆發出來,嗚咽著,一句一句都是這一個月來想跟孝敏說得話。

 

孝敏聽到順圭這段話,就明白順圭已經都把事情處理好,也知道錯在哪,看到她紅著眼眶委屈的樣子,孝敏也忍不住抱著順圭,兩個人哭了起來。

 

好不容易情緒稍微平緩,順圭幫孝敏擦乾眼淚,用著再溫柔不過的口吻,深情的看著孝敏。

 

「孝敏,妳願意再一次當我的女朋友嗎?」

 

「恩…」

 

得到想要的答案後,順圭開心得笑了,臉上的淚水,是喜極而泣的眼淚,只有朴孝敏這個人女人才能有讓她這麼多感受,只有朴孝敏才能讓她痛得這麼刻苦銘心,也只有朴孝敏才會讓她願意拋棄以往堅持的原則,好好的去愛她。

 

兩人緊緊相擁,再一次重新擁抱,彼此都有很深的感觸,從來不曾這麼長時間沒聯絡,思念是一天一天的累積,現在看到對方就在自己的懷中,濃烈的情感,無處發洩,只好以行動來表達。

 

「恩…孝敏,妳好香唷…」

 

「呃…sunny~」

 

順圭把頭埋進孝敏的頸間,極力吸取她身上的味道,孝敏洗好澡,皮膚也才剛保養完,整個人看起來誘人可口,順圭開始伸出舌頭,在她的脖子、鎖骨間,舔吻著,惹得孝敏一陣輕顫,已經有一陣子沒有過親密關係,孝敏當然也會想,所以當順圭開始慢慢的親吻時,敏感的孝敏漸漸的有了感覺。

 

「sun…sunny..唔…」

 

「我們…我們回房間…好不好…」

 

孝敏在順圭的親吻下,只能斷斷續續的把句子說完,全身無力的緊攀在順圭身上,好不容易有空隙能讓她的嘴說話,孝敏害羞得要求順圭回房間,順圭才回神,意識到她剛剛差點在玄關就要了孝敏,趕緊抱起孝敏回房間。

 

「呃恩…sunny..」

 

一放到床上,順圭迫不及待的先把孝敏的衣服給扒光,兩人的唇緊緊相貼,舌頭互相在對方口中打轉,順圭吻得很用力,真的太想念孝敏、太害怕失去孝敏,順圭想把這一切的感受都讓孝敏知道。

 

孝敏當然知道順圭的感受,因為她也是一樣,分開這段期間,她不比順圭好受,她也是每天都想著順圭,所以剛剛順圭只是把頭靠在肩上時,孝敏就很想吻她了。

 

「孝敏,我好想妳…」

 

「我也好想妳,sunny~」

 

不管吻得再久,兩人就是覺得不夠,順圭很快的把自己給脫個精光,肌膚赤裸相貼,身上傳來的溫度,是那麼令人感到真實的存在,順圭的手在孝敏身上游走,撫摸到每一個地方都讓孝敏希望能有更多的碰觸。

 

「恩…哼..sun..」

 

順圭的手慢慢滑進孝敏的私處,敏感的孝敏早就因為順圭的親吻、撫摸,而濕潤一片,順圭絲毫不費力就把兩根手指送進去。

 

「呃嗯…哼…恩…哼…sunny…sunny…」

 

順圭的手快速的抽動,孝敏的身體隨著順圭的節奏跟著擺動,孝敏緊緊抱著順圭,有一段時間沒有過親密接觸,忽然就放入兩指,還是讓孝敏有些難受,不過,孝敏的身體早就適應順圭,一下子,就轉為歡愉的臉。

 

順圭看到孝敏臉色潮紅,緊緊抓著自己不放,嘴裡還不斷喊著自己,更加賣力的取悅孝敏,不光是取悅她,也是為了自己。

 

「呃…嗯哼…恩…啊…啊…sunny…」

 

孝敏的手緊抓著順圭的手,像是在抗拒順圭的侵入,又像是希望順圭能深入,欲拒還迎,讓順圭更加興奮。

 

一瞬間,高潮釋放,孝敏癱軟倒在床上,順圭伸出手,舔了舔手指,讓孝敏害羞得不敢直視她,一個月不見,順圭又變得更大膽了。

 

因為這個月以來,孝敏沒有好好吃飯、好好休息,體力下降,一下子做這麼激烈的運動,讓她必須大口喘氣來平復一下,但是在孝敏恢復體力的同時,順圭又再孝敏身上作亂,一手摟著她的腰,一手搓揉著渾圓,嘴還不斷的在耳朵、脖子、嘴唇、鎖骨間遊走,惹得原本已經稍微平復下來的孝敏,再度熱了起來。

 

「唔…sunny…嗯哼…」

 

順圭把孝敏的一支腳,跨放到自己的一支腳上,這姿勢讓兩人的私處緊密貼合。

 

「啊…sunny,妳…」

 

孝敏還來不及反應過來,順圭就開始擺動,兩人的私處互相摩擦,嘖嘖的水聲,讓孝敏不敢看,隨著速度越來越快,順圭的喘息越來越重,兩人吼叫了一聲後,雙雙到達高潮。

 

「嗯哼…啊…哈…哈…」

 

「sunny…妳…嗯…哈…妳…大色狼」

 

「嘻嘻~」

 

「笑什麼?」

 

「我是覺得,能這樣抱著妳真好」

 

順圭把頭放在孝敏的溝壑中,能再一次這樣抱著孝敏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