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就這樣緊緊抱著,不要放手

 

 

三十五.

 

兩人虛軟的躺在床上,順圭起身到浴室用熱毛巾把孝敏身上擦乾淨後,再鑽進孝敏的懷抱,用被子把兩人包得緊緊。

 

「sunny…」

 

「嗯?」

 

「妳怎麼忽然跑來?妳不怕我會不見妳,不怕我把妳趕走嗎?」孝敏抱著順圭,手順著她的頭髮,用力的感受另一個人身上傳來的溫度,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我沒有想那麼多,看了妳的文章後,就直接開車過來找妳了,我知道如果我再不來,就真的要失去妳了…」順圭的語氣帶著哽咽,讓孝敏的心一揪,收緊手臂。

 

「那妳…這一個月過得好嗎?」

 

「妳希望我說實話還是假話?」

 

「sunny!」順圭這時候還敢開玩笑,孝敏覺得她有點白目。

 

「我跟妳一樣,吃不下飯也睡不著覺,妳摸摸看我是不是比較瘦了…」

 

順圭拉著孝敏的手到處摸,的確是瘦了,孝敏心疼的眼眶又紅了。

 

「不要哭,妳也瘦了很多啊,我剛剛抱妳的時候,都沒有以前要來得用力…」

 

「欸,妳這話是嫌我以前很胖是不是…」

 

「呵呵,我哪敢,我的意思是妳現在太瘦了,我要幫妳好好的補回來」順圭抬起頭,看著哭紅眼的孝敏,摸摸她的臉頰。

 

「sunny,妳會怪我提分手嗎?」孝敏話鋒一轉,想知道順圭會不會怨她當初提分手。

 

「不會,如果不是這樣,我可能不會知道原來我的孝敏這麼愛吃醋…」

 

「我在認真問妳,妳還笑我」

 

明明自己是很認真的問,結果順圭卻是在逗她,孝敏嘟起嘴,面露不悅,看到孝敏生氣,順圭也知道自己不該在這時候開玩笑,摟著脖子,用力的親了孝敏後,又繼續縮回孝敏的懷抱中,孝敏看到順圭這樣,氣都消了。

 

「事情本來就都是因為我沒有處理好,才會讓妳灰心意冷提出分手,我知道妳也不好受,但是我相信,經過這次的事情,我們會更好,不是嗎?」

 

「恩…sunny,妳知道嗎?其實我常在想,如果妳沒有來找我該怎麼辦,這一個月來,我每天都很期待妳會不會突然的出現在我面前,然後張開手說”孝敏,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

 

「嗯?那妳要回什麼?」

 

「我就會跑過去,緊緊的抱著妳,然後說,我不要離開妳了…」雖然說孝敏老是在期待會有這樣的事發生,但每次希望都落空。

 

「呵呵,跟我想得一樣,我就知道妳會這樣說」

 

「妳少來,妳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是不知道妳在想什麼,但是我知道,妳很愛我,愛到離不開我」

 

順圭充滿自信的眼神讓孝敏無法反駁,不,應該說是,朴孝敏根本就被李順圭吃得死死了。

 

孝敏臉紅,因為順圭說得是事實,她的確已經離不開順圭了,分手後,她一直再給自己找台階下,不斷想著該用什麼樣的理由去找順圭,她想復合,她不想離開順圭,雖然做錯事的是順圭,但孝敏比她更著急想要再一次在一起。

 

「所以妳是因為看到我的文章才來找我的,那如果我沒有貼,妳就不來囉…」

 

雖然說兩人已經和好,但是孝敏還是想知道是順圭自己想要跟她復合,還是純粹只是因為她在文章說的話,想說賭一賭她會不會答應復合,兩者的答案,對孝ˋ敏來說意義非常不一樣。

 

「不是,我很想來找妳,很想好好的抱抱妳,可是之前妳貼的那篇文章,讓我誤以為妳真的想要徹底把我忘了,所以我沒有信心也沒有把握,如果開口挽留,妳會不會答應…」

 

「我…那時候是真的很氣,很氣妳居然沒有把泫雅丟下跑來找我,可是後來素妍說,如果妳真的丟下一個人哭泣的泫雅跑來找我,那就不是妳了…」

 

「所以是因為素妍的關係,妳才對我諒解,這樣那我去找素妍好了…」

 

「不是嘛,在那當下當然會被氣昏頭,理智不清哪能分辨…」孝敏委屈的跟個小媳婦一樣,明明她沒錯啊。

 

「好啦,不管怎樣,我們現在已經和好了比什麼都重要…」

 

順圭用力的收緊手臂,緊緊抱住孝敏,過程有多少波折都不重要,只要她的孝敏回來就好,孝敏順了順順圭的頭髮,金黃色的髮色,從一開始認識順圭就是這樣,中間有一度孝敏想讓順圭染回黑色,但是順圭堅持一定要這種髮色,她說”這樣我再矮、再遠,妳都能找到我”,替情人著想的心,讓孝敏怎能不愛順圭。

 

這麼久沒見面,兩人心中都有許多話要跟對方說,雖然身體已經很疲憊,眼皮沉重的快要瞇下去,順圭和孝敏的嘴巴就是不想停下來。

 

「sunny,社長…當得還習慣嗎?」

 

「恩,還可以,但是剛上任還有很多事不懂,所以常常忙到很晚」

 

「那…恩…妳…妳跟…」孝敏支支吾吾的問不出口,雖然說已經和好,但是心裡還是會想知道順圭是怎麼解決泫雅的事。

 

「妳是想問泫雅是吧…」

 

「嗯…」

 

「泫雅她啊,把我們久未見面的熟悉感誤以為是愛,所以才會在記者會上說出這麼驚人的話…」

 

「什麼意思?如果她不愛妳幹嘛要這樣說?」雖然順圭已經在她身邊,但是聽到順圭叫泫雅的名字時,孝敏心裡不由得還是有點氣。

 

「呵呵,傻瓜,不用再吃她的醋了,真的,她不是愛我,她對我就像對一個好久不見的姐姐一樣,我對她就像對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妹妹一樣,況且她早就有喜歡的人了…」

 

「咦?誰啊??誰啊??」

 

「妳這傢伙,聽到她有喜歡的人就這麼來勁」

 

「唉呦,她是明星耶,這種八卦怎麼可能不好奇,反正對象只要不是妳就好,快說嘛…sunny,快說嘛~」

 

「好啦好啦,就是那個歌手具荷拉,前幾天她跟我說,記者會結束後,荷拉跟她告白,還強吻她,然後就再也沒有跟她聯絡了,她很擔心,跑來問我有沒有她經紀人的聯絡方式…」

 

「嗯?那妳怎麼知道她喜歡的人是荷拉?」

 

「因為我以為她是對荷拉強吻她的事感到生氣,但我沒想到泫雅是在擔心她這麼久沒連絡是不是出了什麼事,被吻的事她一點也不介意,跟我聊過後,她才發現自己原來早就習慣荷拉為她做得一切,她早就離不開有荷拉的生活,原來,她早就愛上荷拉了…」

 

「那…那荷拉知道嗎?」

 

聽到泫雅遲鈍的意識到早已愛上荷拉的事實,她也不管泫雅之前說得那些話,開始替泫雅的愛情感到擔憂。朴孝敏就是這樣,不記仇、不計較,傻傻的替人擔心。

 

「不知道,我不知道泫雅有沒有聯絡上荷拉,不過我有消息聽說荷拉好像要去國外念書一兩年,我猜,就是因為捨不得泫雅,所以才會告白完後,人就自動消失,這樣泫雅也不知道她的消息,她也不會因為捨不得泫雅而去不了國外」

 

「希望她們最後能在一起,錯過愛,真的很難受」

 

「傻瓜,怎麼老愛替別人擔心啊…」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我不希望最後看到的是,泫雅後悔當初沒有早點發現已經愛上荷拉的事實,兩人因此沒有機會在一起,這樣讓人好難受唷…」

 

有時候,孝敏純真的像個孩子一樣,沒有多餘的想法,只是因為害怕別人不幸福而擔心著。

 

「她們的事只能看她們了,我們好像沒辦法幫上什麼忙…」

 

「sunny,我們比她們幸福多了是不是」

 

「嗯,起碼我現在能這樣抱著妳入睡」

 

緊緊抱著彼此,用力汲取對方的溫暖,感受彼此呼吸的頻率。有人說擁抱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因為看不到對方的臉。然而,孝敏卻覺得,能感覺愛的人給妳的所有,就是擁抱了。

 

「對了,孝敏妳怎麼穿這樣就去開門,萬一來的不是我怎麼辦?」

 

順圭忽然想起,孝敏來幫她開門時,身上只穿著一件衣服,和內褲,抱緊孝敏時,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孝敏胸前毫無遮掩,這讓順圭有點不開心,如果是外人看到孝敏這樣子那還得了。

 

「還不是妳電鈴按那麼急,我來不及換衣服,而且我也沒想那麼多嘛…」孝敏嘟著嘴,不滿的表示明明就是順圭自己按電鈴按很急,不讓她有時間換衣服,才會讓她穿這樣去應門。

 

「算了,反正睡衣只有我能看,睡覺了…」

 

「呵,妳這個小氣的傢伙,只有妳能看這樣好不好」霸道又愛吃她豆腐的順圭讓孝敏無可奈何,但又甜蜜在心。

 

「不好,還要只能我摸、我親、我舔、我種草莓、我…」

 

「李sunny!!!!」再讓順圭說下去,孝敏的臉就會跟番茄一樣紅到不能再紅。

 

兩個人聊到天空露出魚肚白,才沉沉的睡去,太多的誤會、太多的誤以為,讓兩人經歷這難受的一個月,三十天對很多人來說也許不是很長,但對兩個相愛的人來說,分離三個小時就像分離三十年一樣難挨,好不容易再次握緊的手,說什麼也不會再讓她有機會溜走。

 

睡夢中的順圭和孝敏兩個人的嘴角微微上揚,似乎都做了美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