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妳想起某個人

有沒有哪個情景,會讓妳思念某個人

有沒有某個觸動人心的句子,會讓人想念那個妳

 

為愛一天奔波來回的傻子,希望妳不要再受傷^^

 

 

 

三十九.

 

 

 

兩人從荷拉家出來,看到泫雅和荷拉兩個人終於知道對方的心意後,孝敏開心的不斷拉著順圭手舞足蹈,彷彿是她得到荷拉的諒解一樣,順圭和孝敏很識相的不當電燈泡,既然都了解對方心意,那剩下的時間就留給剛交往的小情侶,她們這對資歷較深的情侶,要好好的約會一下。

 

「sunny,我們去海邊好不好?」

 

「妳想去旗津還是西子灣?」

 

「我們去旗津、去吃冰、去踏浪!!!」

 

「嗯,我們去踏浪~」

 

難得悠閒的約會,孝敏興致高昂的想去海邊,一直以來,大海、沙灘,就是孝敏嚮往的地方,只要看著寬闊的海,就算再壞的心情,也能疏解開來。

 

假日,旗津總是充滿大批遊客,尤其是鼓山的海之冰,更是觀光客必到之處,順圭和孝敏也不例外,好不容易有位置就趕快進去大快朵頤,菜單上,各式各樣的冰品,看得孝敏眼花撩亂,每個都想嘗試。

 

「sunny,我們吃這個好不好…」

 

「嗯?還是這個,感覺料很多耶」

 

「啊啊,這個好了,sunny妳不是喜歡吃水果嗎…」

 

順圭坐在孝敏的對面,靜靜的帶著笑容,看著孝敏開心的樣子,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孝敏是很容易受到周圍情緒感染的人,大家high她就跟著high,難得來到海邊,孝敏心情特別好,孝敏好,順圭就好。

 

兩人搭著渡輪來到旗津,下午四點的陽光已經不是那麼強烈,遊客如織,兩人手牽手,漫步在最熱鬧的那條街上,孝敏看到什麼就買什麼,狼吞虎嚥的模樣彷彿像是餓了好幾天。

 

「孝敏啊,小心這樣吃會變胖唷~」順圭看著孝敏吃得開心忍不住開她玩笑。

 

「唔到偶便乓尼嗯嗯要嘔了嗎?」

 

「先把東西吞下去再說話啦…」孝敏氣嘟嘟的說了一長串,順圭一句也沒聽懂,不過這樣的孝敏看起來也很可愛,順圭很花癡的笑了。

 

「難道我變胖了妳就不要我了嗎?」孝敏好不容易把嘴裡的食物嚥下,噘著嘴,問順圭剛剛那是什麼意思,雖然順圭只是開開玩笑,但是一講到身材,女人啊,怎麼能不在意、不計較呢。

 

「才不會勒,我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不要妳」

 

「那妳是嫌我胖囉…」

 

「不是,妳又不胖,我怎麼會嫌,我剛剛是開玩笑的啦…」

 

「哼!一定是妳心裡這麼想,剛剛才會脫口而出這句話」

 

反正孝敏就是認為順圭在嫌她胖,才會說出這句話,順圭有點懊惱剛剛不應該開這個玩笑,她忘了,身材是女人最大的禁忌,雖然她自己不在意,並不代表孝敏不在意啊,所以她只好努力哄著孝敏,來彌補自己說錯話。

 

孝敏自顧自的走在前頭,頭抬得高高的,任憑順圭怎麼哄她就是不理她,她當然知道順圭是開玩笑,如果順圭是在乎外表、身材的人,那麼當初孝敏也不會愛她愛得要死,只是她最近老被素妍虧,虧說被順圭吃得死死的,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所以孝敏現在假裝生氣,給順圭一個下馬威,讓她知道,朴孝敏也不是非愛李順圭不可,雖然想是這樣想啦,但骨子裡就真的沒有順圭不行,愛面子的女人啊。

 

順圭怎麼會不知道孝敏這點心思,既然孝敏想玩,順圭當然配合囉,兩人相處不能總是一成不變,生活中要有點情趣才會更愛對方嘛,偶爾角色互換,也是樂趣之一。

 

「孝敏,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我說錯話跟妳賠罪嘛…」

 

「哼!看妳還敢不敢說我胖」

 

「不要生氣囉,走,我們下海」

 

孝敏覺得玩夠了,滿足的牽起順圭的手,笑嘻嘻的看著順圭,兩個人相視而笑,兩個人都愛玩,湊在一起,更是多了很多樂趣。順圭拉著孝敏小跑步往海裡衝,一看到海,兩個人的心情不自覺的就high起來,也不管有沒有帶衣服來換,兩個人就在海中互相潑水,玩得不亦樂乎。

 

「哈哈,啊,sunny不要潑了啦…」

 

「sunny!!!」

 

「哈哈,好累唷」

 

順圭大手一攤,整個人往海裡躺,每天都被工作追著跑,身為社長的她壓力不小,每次只有看見孝敏時,才能徹底的放鬆心情,躺在海中,看著藍天,孝敏也在身旁,順圭的嘴角掩不住的笑意。

 

兩人玩得盡興了,走到沙灘上並肩坐著聊天,夕陽照映下,肩並肩的人們從後頭來看顯得特別耀眼,只是這樣待著,看著太陽慢慢落下,兩人心中都滿滿的幸福感。

 

「sunny,我們生日好像快要到了耶」

 

「嗯…妳想怎麼慶祝?」

 

「嗯…這次生日過了,我們就三十歲了耶,而且我們兩個人的假期很難湊在一起…」

 

「所以…」

 

「不然等我們三周年時一起去國外度假慶祝好不好?」

 

「妳想去國外?去哪啊?」

 

「我們去長灘島!!!」

 

「看來妳都想好了嘛,那這次的行程給妳規畫囉」

 

「好啊,妳只要把護照給我,然後那天人出現就好」

 

孝敏高興得手舞足蹈,計畫和順圭一起出國已經想了好久,這次終於有機會,孝敏要好好的計畫計畫,她想到那天素妍說的話,終於有實現得一天,忍不住越笑越大聲,而順圭只當成她是因為想出國玩太開心的笑著。

 

那天,難得孝敏沒有下去高雄找順圭,禮拜六在公司加班,下班後,閒來無事,才想到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和素妍聯絡,趕緊打電話約她吃飯,但是忘了好友的後果就是,被素妍劈啦趴啦的念了一頓。

 

「唉呦,我剛跟sunny和好嘛,就稍微黏她一點,我沒有忘記妳啦,素妍」

 

「算了算了,妳這樣已經不是重色輕友可以形容的,應該說是…沒良心!!!這麼黏順圭,難怪妳會被她吃得死死的」

 

「我…我…哪有,我哪有被sunny吃得死死的」孝敏回應的自己都覺得有點心虛。

 

「沒有嗎?那妳說平常妳們是誰在做決定的」

 

「嗯…當然是…嗯…」孝敏本來想大聲的說”是我”,但仔細想想好像真的都是順圭在決定,有點猶豫該不該說出口。

 

「不然我再問妳一個問題,就知道妳們之間是誰決定了」

 

「什麼什麼!!!」

 

「妳們兩人親熱的時候,誰在上面誰在下面?」

 

「咦!!素妍,雖然說妳是我的好朋友,可是這種問題也太侵犯隱私了吧,我跟sunny親熱的事,妳也想要知道,這樣我會很困擾耶,而且sunny妳又不是不認識,怎麼可以問這種讓人難以啟齒的問題嘛,我覺得…」

 

「停!是誰跟妳說我想知道妳們親熱的細節啊,明明就是妳想講,而且我只問誰在上面誰在下面這樣而已耶,哪來那麼多話啊…」素妍如果再不阻止孝敏講下去,她可能會瘋掉,真是,到底哪裡來這麼多話好說啊。

 

「這跟誰決定有什麼關係啊…」

 

「快說啦…」

 

「sunny在…在上面啦」孝敏邊說邊露出羞澀的神情,素妍忍不住翻白眼,不過是叫她回答問題,居然還可以想歪,真的是,朴孝敏到底是被順圭調教到什麼地步啊。

 

「那就對啦,妳看,在床上的掌控權是她,那就表示順圭說得話才算數嘛…不過,我說妳啊,難道妳沒想要過順圭嗎?」

 

「有啊,可是…要怎麼開口啊?」

 

「我說妳是笨蛋嘛,真是的,耳朵過來,我跟妳說唷,妳就…」

 

素妍跟孝敏說了一大堆建議後,孝敏一直沒有忘記素妍說得話,也想找機會好好的實踐,現在終於有這個機會,她怎麼可以錯過呢,摩拳擦掌的看著順圭,要她在長灘島的飯店內好好的把自己交給她,孝敏一想到那天的畫面,興奮的握拳。

 

 

時間就這樣慢慢逼近這天,而順圭毫無察覺孝敏的企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