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五十.

 

 

 

隔天兩人一大早就坐飛機到巴里島,孝敏因為昨晚的疲憊在機上顯得很沒精神,但一想到待會就能看見潔白的沙灘和嚮往已久的海邊,孝敏雀躍的神情擋都擋不住。

 

一出機場,就有一台禮車在等,前頭還放著兩個小新娘人偶,順圭泰然自若的上車,孝敏也沒有多想,她想說這也是順圭的安排,開開心心的上車,渾然不覺順圭整路都在努力的憋笑。車停下,孝敏一下車就看見智妍、恩靜和素妍三個人在飯店門口笑嘻嘻等著,轉頭看順圭,順圭彷彿像是知情一樣,跟她們三人打招呼。

 

「孝敏就交給妳們囉~」順圭走近她們身邊,眼神暗示一下後就直接進飯店,孝敏跟上前,卻被智妍和恩靜拉著走。

 

「欸欸欸,為什麼妳們會出現在這裡,難道你們也是來玩的!!!哦~都不找我的唷,朴智妍妳真的是我妹妹嗎? 韓恩靜,朴素妍妳們兩個也是!!!」

 

天真的孝敏還以為智妍她們三個約好一起來巴里島玩,素妍翻了白眼,不解孝敏怎麼會白癡到以為她們是一起約來玩,再怎麼想,都不會覺得智妍和恩靜還會找電燈泡一起出國。

 

「白癡,看也知道,我們會出現在這裡一定是刻意安排的阿…」

 

「咦?刻意安排?誰…誰啊,安排什麼??」

 

「姊~妳腦袋到底在裝什麼啊,不用想也知道是順圭姊安排的嘛…」智妍也受不了孝敏的遲鈍。

 

「蛤~sunny安排的,為什麼啊?」

 

「去房間妳就知道了…」不想跟孝敏廢話,素妍加快腳步按電梯上樓。

 

三個人邊走邊說很快就到房間,一打開門,房間裡擺著一件婚紗,沒有過多花飾的點綴,簡潔的裙襬更能襯托出新娘的氣質,裡面的馬甲更能襯托出新娘的好身材。

 

孝敏被三個人七手八腳的扒光衣服,再替她穿上禮服,一換上,所有人都讚嘆不已。

 

「姊,妳穿這樣真的好漂亮耶…」

 

「真的嘛!!!」孝敏再看到婚紗,回想素妍說的話後就明白,原來順圭這麼急著要帶她來巴里島是想要給她驚喜,看到順圭這麼用心的策畫,孝敏很感動,也很開心即將要結婚。

 

「恩,真的很漂亮,智妍阿,以後我們結婚妳也會穿得很漂亮的…」

 

「欸,韓恩靜今天的主角是我好不好…」

 

「可是我要娶的是智妍不是妳啊…」

 

「算了,素妍阿,我這樣好不好看?」心情大好的孝敏,看著素妍認真的盯著她瞧,忍不住問她自己這樣好不好看。

 

「好看,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阿!」

 

「朴素妍!!!!」素妍是真心替孝敏感到開心,不過這時候不損損她怎麼行,臉上的笑容從看到這件婚紗開始就沒停過,到時候到了教堂那還得了。

 

「好啦好啦,換好就走,順圭在等了…」

 

孝敏被她們三個人帶到飯店外,門口剛剛的禮車已經開過來,跟剛才不同的是,車頭多放了愛心,門把還綁上薄紗,孝敏的嘴角又上揚了。

 

「我們要去哪啊?sunny呢?剛剛不是一起進飯店的嗎?不用等她嗎?」一上車,孝敏就耐不住好奇心一直問一直問。

 

「嘖,車停了妳就知道,準新娘現在請妳先好好等著好嘛!!」

 

「哦~」雖然素妍要她好好等,但她真的很好奇接下來順圭還會給她什麼驚喜,腦海裡不斷猜測待會看到的畫面,然而猜測的永遠比不上親眼看到來得真實。

 

禮車停在教堂的門口,素妍幫孝敏整理好裙襬後,推門而入,孝敏的爸爸西裝筆挺地站在門口,看著自己女兒穿著婚紗迎面而來時,忍不住眼眶紅,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之一,能親眼看著自己的女兒嫁出去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爸~」看到爸爸快哭了,孝敏說話也開始哽咽,從小到大不管發生什麼事,爸爸總是護著自己,不管媽媽罵得多難聽、話說得多重,爸爸都會在事後拍拍她的肩安慰她、逗她笑,因為有爸爸,所以她才能這麼安心地長大。

 

孝敏挽著爸爸的手,一步一步走向順圭,恩靜、素妍和智妍這三個伴娘也趕快跑到前頭站定位,婚禮很簡單,透明玻璃蓋成的教堂,從裡面就能看見外面的碧海藍天,順圭只有請雙方真的很要好的朋友跟家人,泰妍、秀英和允兒還充當伴郎呢。

 

耀眼的陽光照在順圭的臉上,原本已經上揚的嘴角顯得更開心,順圭穿著短身的洋裝,這理說她也應該要穿上婚紗,但順圭不想,穿婚紗行動不便,裙襬又長,到哪都需要有人攙扶,順圭知道如果他因為服裝的關係被絆住,那那群好友一定會惡整她緊抓著不放,她才不要浪費新婚的第一個夜晚呢。

 

孝敏爸爸把孝敏的手交到順圭手上的那一刻,淚水還是流下,順圭再三保證會好好照顧孝敏,他才願意回到座位上。

 

「真是的,遇到女兒的事就哭成這樣,能看嗎?」

 

「老婆,我很感動嘛…什麼都不會的孝敏都還要有人要,應該要好好的謝謝順圭」如果孝敏知道爸爸哭得原因是因為這樣肯定會氣死。

 

牽著孝敏的手,順圭的笑容越來越大,兩個禮拜的精心策畫,就是為了這一天,當兩人說出我願意時,就代表向對方互許終生,一吻,開啟兩個人不一樣的人生。

 

 

婚禮結束後,所有人移到沙灘上,沙灘上有BBQ和各式料理採自助式,所有人到飯店換成輕便衣服後,全都在沙灘上開始大吃大喝起來。

 

「阿~秀英姊,那塊是我的肉啦…」

 

「小鬼,什麼妳的肉,那是我先搶到的好不好」

 

「明明就是我先夾到盤子裡妳搶過去的…」

 

「唉呦,我吃下去有什麼辦法,再叫服務人員烤不就好了…」秀英趕緊把剛剛搶到的肉一口吃下,讓允兒氣結無話可說。

 

「秀英姊是貪吃鬼!!!」

 

「允兒~」這兩個人為了一塊肉爭得面紅耳赤,秀妍看不下去,趕緊出聲制止。

 

「林允兒妳找死!!」

 

「秀妍,秀英姊兇我…」

 

「嘖,只會裝可憐,林允兒妳真的是吼…」

 

「秀妍還是妳最好了…」允兒抱著秀妍臉不斷的在頸間磨蹭,秀妍也摸著允兒的臉頰,兩人噁心放閃光的樣子,讓秀英快吐了。

 

「我還是先走好了,免得傷眼」

 

另一邊,美英還沉浸在剛剛婚禮的氛圍裡,久久無法自拔。

 

「DaeDae,妳看剛剛順圭和孝敏她們這樣好幸福唷~」

 

看到順圭和孝敏兩人互戴戒指,說出我願意的那一刻,美英感動到不斷掉淚,彼此相愛的人就是應該要這麼幸福的完成終身大事才對,美英其實也很想當個幸福的新娘呢。

 

「嗯…」泰妍自顧自的吃著東西,完全不想理美英的感動。

 

「金泰妍!!!」看到泰妍對她不理不睬,明明就是在分享自己現在感動的心情,她還這樣,美英忍不住音量稍微大聲起來。

 

「美英...我很快就會讓妳當下一個跟孝敏一樣幸福的新娘…」

 

泰妍認真的對著美英保證,早在婚禮還沒開始時,她就注意到美英因為過於幸福感動而流的淚水,她知道美英也希望能這樣,希望能跟自己走入禮堂,泰妍沒有被順圭和孝敏的婚禮給沖昏頭,她也希望能跟美英走到下一個階段,才會如此慎重的給她承諾。

 

「DaeDae~」任何人聽到自己的愛人這樣說都沒辦法不感動的吧。

 

而恩靜則是汗流浹背的在餐桌和沙灘椅上來回走動,大熱天的也只有智妍會這樣使喚她了。

 

「智妍,妳還吃什麼我幫妳夾…」

 

「恩…我要肉我要肉~」

 

「好好好,我幫妳夾唷!!!」智妍舒適的躺在沙灘椅上,不用動手動腳,肉就自動送到嘴中,這麼舒服的生活,讓智妍好想就這樣留在巴里島不回去了。

 

「我說智妍妳啊,恩靜真的太寵妳了,跟順圭一樣…怎麼妳們朴家姊妹都一樣啊」素妍躺在智妍的旁邊,看著恩靜為了智妍來回奔波,都流汗了,替恩靜感到心疼阿。

 

「唉呦,素妍姊,妳不能這樣說嘛…恩靜是心甘情願,順圭姊也是阿,我們又沒逼他們,而且,素妍姊不要忘了妳也姓朴,以後妳可能也會這樣唷~」

 

「我…我會嗎?呵呵…」不管會不會,看到她們一對對都這麼甜蜜蜜,素妍的心裡也希望能有個人只為了她而存在著。

 

 

 

然後,是我們的新婚的主角,順圭和孝敏,兩人吃飽喝足後,牽著手沿著沙灘邊走邊聊,緊緊地牽著,不時看著對方,兩人的臉上盡是藏不住的幸福光彩。

 

「sunny,妳婚禮計畫多久了…」

 

「嗯…兩個禮拜,從找場地、租借婚紗到最後一一確定,大概…兩個禮拜左右」

 

「是出國的那兩個禮拜嗎?可是妳不是跟著泫雅開演唱會?」泫雅是真的開演唱會這點不管是電視上還是廣播都在大力宣傳無庸置疑,但順圭怎麼會跑去峇厘島呢。

 

「那只是藉口,藝人開演唱會老闆幹嘛要去,何況她有荷拉陪就夠了,我幹嘛去當電燈泡阿…」

 

「哼~妳騙我…」

 

孝敏生氣甩開順圭的手,雖然婚禮給她很大的驚喜跟感動,但她那兩個禮拜真的很難熬,她還以為順圭是去工作,每天都整理得很乾淨,就是怕萬一順圭提早回來,看到骯髒的家裡不順心,就會開始動手整理,這樣順圭不就會累死,擔心是多餘的,也難怪孝敏會發脾氣。

 

「對不起嘛…如果不這樣妳哪有可能讓我一個人出國這麼長一段時間,對不起,原諒我好不好,好不好嘛…」順圭抱著孝敏,兩人的身體緊貼,望著孝敏,可憐的眼神讓孝敏不忍心在責備順圭,誰叫她騙她也是為了要給她驚喜。

 

「原諒妳啦…」孝敏低下頭吻住順圭,四片唇慢慢地吸允、觸碰,沒有太多的慾望,只是單純的享受現在美好的時刻。

 

「sunny,妳是從哪篇文章開始注意到我的啊?」

 

「嗯…好像就是妳終於忘掉那個初戀的那篇吧,那時候我才真的了解到自己對泫雅的感情是什麼,我才知道其實自己根本還沒愛過,從那之後,我就開始注意妳的文章,注意妳最近的近況,有時候看著妳打的那些話,還會一個人在電腦前面大笑呢…」

 

「有那麼好笑嗎?」

 

「嗯,因為妳的文字跟妳本人如出一轍,雖然表面說得雲淡風輕,但其實內心在意到不行…」

 

「我…哪有…」被順圭看穿,孝敏不知道該怎麼辯駁,只能說順圭真的很了解她,比她自己還要了解。

 

「但是妳的心裡現在只能有我,那個混蛋不能再去在意知道嘛…」順圭霸道的說。

 

「嗯,我的心裡現在只能裝得下妳了…」

 

「這還差不多…」

 

「sunny,今天晚上換我在上面好不好?」

 

「咦?可是今天是新婚第一晚耶」

 

「就是因為是特別的日子啊,所以換我好不好…」孝敏面帶無辜的眼神,向順圭商量,但是我們的肉慾圭怎麼可能輕易就範呢。

 

「好啊…」

 

「真的嘛!!!」

 

「嗯,如果妳能夠不會沉浸在我的吻和撫摸中,就會妳在上面」順圭邪惡的一笑提出這種條件是因為她有絕對的自信,在孝敏要開始進攻前,就會先被她吻得七葷八素、全身無力,然後任她宰割了。

 

「呀~李sunny妳又騙我…」看到孝敏惱羞成怒,順圭拔腿就跑。

 

「孝敏,妳如果追得到我,就換妳在上面」順圭笑嘻嘻的對著孝敏,還很可惡的露出香肩誘惑孝敏。

 

「李sunny~」

 

兩人就在沙灘上互相追逐,美好的日子從現在才開始呢。

 

49  

 

 

至於孝敏到底是哪篇文章讓順圭開始注意到她的呢,繼續看下去。

 

 

 

 

機會命運

 

發現你劈腿的那一刻起,我才發現原來我其實沒有很愛你

對不起,或許在說分手前,我的心對你早就沒有感覺了

謝謝你,我的初戀,你讓我知道原來我還可以繼續的愛下去

我曾以為你就是我的命運,我離不開也逃不了的命運

但是,後來我才知道我有機會,有機會去尋找更好的愛情

愛情不是命運決定,而是再一次的機會找個很愛我的人

 

你的愛情,是要尋找機會還是被命運決定?

 

 

 

完.

 

 

 

謝謝大家追文追了這麼久,這篇從第一章到結束大概快兩個月了吧 我更文的速度真的很快齁(笑)

之後,還會有番外匯陸續放上來的,在那之前會有短篇撐場

然後又是一篇新的故事的開始,一樣是順圭和孝敏,一樣是她們的愛情

明天休息一天不更文唷,總算完結一篇我也是需要休息:))

 

總之,請期待下個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