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啊~我終於把機會命運都放上來了!!!番外篇還沒看的朋友改快點進來看吧,之後陸續會放上來的^^

 

 

應大家要求,美英反撲啦~哈哈哈XDDD

 

 

 

人最脆弱的地方不是感情,而是對某個人捨不得

感情難解的問題不在於那個人,而在於心放不開

 

 

戀愛沒有適不適合,只有對的人出現沒有

傷害可以癒合,痕跡卻不會不見

但這是為了激勵妳成為更好的人去等待下一個人

 

 

 

You know what I mean 

 

 

 

 

 

 

自從美英和孝敏請教過治順圭的方法後,泰妍回到家每天都小心翼翼、百般討好美英,就是怕美英會跟孝敏一樣一個月不讓她碰,但是過了好幾天,發覺美英沒有什麼動靜,還是一樣的跟她說話什麼的,泰妍漸漸鬆下戒心。

 

「美英阿,我今天要加班會晚一點回去,妳就自己吃飯唷」

 

「嗯,我知道,回家小心」

 

美英掛斷電話,馬上找電話簿裡孝敏的電話,約今晚一起吃飯。

 

「美英,這裡這裡~」孝敏看到美英在餐廳門口四處張望趕緊揮手大喊她在這。

 

「怎麼今天沒有跟泰妍一起吃飯,還約我出來?」

 

「她說今天要加班…」

 

「哦~美英阿,那我上次教妳的,妳用了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上次在孝敏家吃飯時,美英就一直問孝敏是怎麼樣讓順圭慢慢坦白內心,但是到最後美英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才會約孝敏出來吃飯。

 

「蛤~怎麼會!!!一定是妳的態度不堅決對不對!!!」

 

「嗯,應該是吧,這幾天泰妍可能是害怕了,對我特別的好,晚上也拒絕不了她的熱情,所以…所以…」美英越說臉越紅,這種私密事拿出來跟孝敏說怪不好意思的。

 

「唉呦,美英阿,要泰妍對妳坦白一點,妳不能這樣啦,難怪妳老是被泰妍吃得死死的」孝敏拿著叉子搖搖頭,嘴巴還有義大利麵的醬汁,模樣甚是好笑。

 

「妳的嘴巴先擦一擦啦,都沾到了。我哪有被她吃得死死的,倒是妳,妳才是被順圭吃得死死好不好,每次看到順圭就眼睛發亮,然後就衝過去抱住她,黏著她不放,還說妳沒有被吃得死死的…」美英不甘示弱,明明孝敏就跟她一樣都被伴侶吃得死死,怎麼能讓孝敏這樣虧自己呢。

 

「嘖嘖,美英妳錯了,我早就把sunny 吃 乾 淨 了~」孝敏邊說邊露出得意的神情,美英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不敢相信順圭這麼肉慾傢伙居然也會有被吃得一天。

 

「真的假的,李順圭怎麼可能乖乖讓妳吃,孝敏妳怎麼做的…」

 

「哎呀,再怎麼強勢的人,也都會有弱點,而弱點就是…」

 

「就是什麼???就是什麼???」美英崇拜的看著孝敏,此刻她把孝敏當神一樣的尊敬,因為她居然反攻順圭,這讓她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順圭的弱點是我,而泰妍的弱點就是妳」

 

「我!!!為什麼是我???」

 

「美英妳是愛泰妍愛到變傻了是不是阿,順圭愛我,所以會怕我受傷、怕我吃不飽、穿不暖,會在乎我的感受、我的一切,泰妍也是一樣,她愛妳,也在乎妳的一切,所以啊,要好好利用」

 

「孝敏,妳說清楚一點啦,我聽不懂」

 

「哎呀,就是妳要向泰妍表達妳的感受,讓她知道妳對她有慾望,讓她知道妳也想要她,如果她不願意,就跟她鬧彆扭嘛,我就不相信她不會聽妳的,我們家sunny就是這樣啊…」

 

「原來順圭是這樣啊,這麼容易被妳吃」

 

「嗯…嗯嗯,是阿…」

 

看到美英羨慕的神情,孝敏突然心虛起來,因為她也就吃那一次而已,之後順圭根本就不給她機會,而且吃一次的代價是兩天的筋骨痠痛,孝敏考慮要不要跟美英說反撲的後果,但想想還是不要說好了,先讓美英成功比較重要。

 

泰妍回到家後,看見房間裡只有開著小燈,猜想美英應該是睡了,洗澡完後,也拖著疲憊的身軀上床睡覺,美英睡覺時喜歡泰妍從後面抱著自己,泰妍跟平常一樣抱著美英準備要睡時,忽然發現今晚的美英居然裸睡,滑嫩的肌膚,讓泰妍一摸再摸,愛不釋手,摸著摸著,興奮到睡不著,開始親吻美英的背,拉下被子,美英的身材一覽無疑,背對泰妍的美英感覺到泰妍的激動,忍不住偷笑,因為她的計謀才要開始。

 

「嗯…DaeDae,妳幹嘛啊…」美英轉過身,雙手抱著胸,微洩的春光讓泰妍精神都來了。

 

「美英,妳今天怎麼…怎麼裸睡啊?」泰妍雖然在跟美英說話,但眼神始終注意著美英的渾圓,讓美英又好氣又好笑。

 

「嗯,因為今天好熱,洗完澡就直接睡了…啊…Dae,妳…唔…」美英話還沒說完,泰妍就直接吻上美英豐潤的唇,美英剛睡醒慵懶的樣子,讓泰妍熱血噴張,哪管得了美英今天裸睡的理由是什麼,先親下去再說。

 

美英為了達成目的,刻意壓抑自己逐漸上升的情慾,對泰妍的吻毫無反應,這讓泰妍納悶,因為平常的美英,要是自己這樣吻,早就回應自己的熱情,兩人一起掉進情慾的天堂裡。

 

「美英,妳…」

 

「泰妍,我今天不想,我先睡了,晚安」美英冷冷的拒絕泰妍,轉過身閉上眼睛假裝要睡覺,但她心裡很害怕萬一泰妍就這樣罷手,那她的計畫不就派不上用場,但還好,泰妍怎麼可能就此結束呢。

 

「美英,可是我…我想要啊…美英我是不是做錯事惹妳不高興了?」泰妍看著美英冷漠的態度,連平常的暱稱都不叫了,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惹美英生氣,美英才會這樣折磨自己。

 

「泰妍,我覺得妳不愛我,所以這陣子先不要好不好…」泰妍這樣說正和美英的意,美英雖然開心,但還是沉著、努力壓抑激動的神情,平淡的跟泰妍解釋。

 

「美英,我…我…我怎不愛妳,妳是不是誤會什麼了???」看到美英的反應讓泰妍很緊張,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讓美英產生她不愛她的錯覺,完全沒想到這就是孝敏教得計謀啊。

 

「沒有,我就是覺得妳不愛我…」

 

「美英,我愛妳,真的,我很愛妳…」美英越說越難過,語氣裡帶著哭腔,這下讓泰妍著急了。

 

「那泰妍,為了證明妳愛我,妳答應我兩件事好不好?」

 

「嗯嗯嗯,我答應我答應!!!」被欲望牽著走的泰妍,現在只想好好的跟美英親熱,也不管美英還沒說什麼事,就著急的答應。

 

美英翻過身,壓著泰妍,兩人的渾圓互相碰觸的那瞬間,讓泰妍倒吸了一口氣,手不由自主的就摸上去。

 

「呃... Dae~我話沒說完…」泰妍的灼熱的手碰觸到敏感點,著實讓美英差點淪陷,但是美英為了要成功,拼命忍住身體內的慾火,這樣不好受啊。

 

「妳說妳說,我繼續幫妳按摩…」泰妍看著美英咬者唇隱忍的樣子,笑容越來越大,手勁也越來越大,笑嘻嘻的等著美英淪陷在自己的愛撫裡。

 

「金泰妍!!!」美英怕自己真的淪陷,只好抓著泰妍的手讓她乖乖聽她說話。

 

「好啦,我聽妳說」

 

「第一,以後妳都要試著把心裡的話跟我說,不要怕覺得麻煩、不要覺得我會閒妳囉嗦,泰妍,我是真的想知道妳的心裡在想些什麼,有時候我也希望能夠幫妳分擔一些壓力,告訴我好嗎…」

 

「美英~我…」泰妍的個性太悶,她不知道要怎麼對別人傾訴,久而久之就養成把事情悶在心裡自己再慢慢消化的個性,這讓美英很擔心,總有一天泰妍會因為這些事情壓抑太久,鬱悶到死。

 

「第二,今天換我好不好,Dae~其實我也很想要妳…」

 

「美英,我…可是…」

 

泰妍百般不願,因為把煩惱說出來本來就不是她的個性,現在要逼她說,真的讓她很為難。美英說要她,這也讓她不知所措,一直自己在床事都是主導者,忽然要換美英,泰妍怎麼願意,而且現在她已經慾火焚身,快要克制不住理性,怎麼可能還讓美英攻。

 

「算了,妳不要就算了…」

 

「美英,我…」

 

看見泰妍還是不願拉下臉,美英只好使出殺手鐧。

 

「我已經跟孝敏說好了,明天開始會去她們家住幾天。」

 

「咦咦咦???為什麼??為什麼要去順圭那住,妳去那裏不會打擾到他們兩個嗎?」一聽到孝敏的名字,泰妍意會過來美英今天反常的一切,對於剛剛這麼急切答應後悔莫及。

 

「不會,順圭出差兩個禮拜,只有孝敏一個人在家,孝敏說就算順圭回來也沒關係,我愛住多久就住多久…」

 

「美英…妳…」聽到美英這樣說,泰妍真的嚇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美英心疼得想轉身去抱抱泰妍,但是為了能夠讓他們家的木頭開竅,能夠把話都說出來,美英忍著衝動,對泰妍無動於衷,美英在賭一把,在賭泰妍是把自己刻得比較重要還是她比較重要。

 

最後,是美英贏了。

 

「好啦,我答應妳,美英,兩件事我答應妳,不要氣了好不好…」

 

泰妍軟化態度,求美英諒解,其實那天順圭跟她說的話她一直都有再思考,關於她的個性美英也跟她說過好幾次,但她就是覺得沒必要事事都跟對方說,造成別人的麻煩,但是順圭說,說出煩惱並不會讓人覺得麻煩,反而是在乎人的一種表現,美英願意聽、願意分享,是因為她愛著自己,才願意花時間去傾聽,如果她不愛、不在乎,又何必總是對著這件事嘮嘮叨叨,所以泰妍也願意試著改變、試著努力,讓美英知道其實她也很在乎美英的想法,很愛她的。

 

至於被吃,忍一個晚上就過去了,之後,她會讓美英知道誰才是床上的掌權者。

 

「Dae~我就知道妳最愛我了…」聽到泰妍答應,美英馬上轉過身看著泰妍,彎月般的笑眼,泰妍看了也開心。

 

「Dae~」美英柔聲的叫著,雙手慢慢的從下擺深入,泰妍知道美英接下要幹嘛,緊張得身體緊繃不敢動。

 

「Dae,不要緊張,我會好好對妳的,這麼多次的實戰妳覺得…我難道還不會嗎…唔…嗯哼…」美英咬著唇說出這句話時,活生生的根本是在誘惑,泰妍雙手圍著美英的肩膀,拉下她的頭,讓她知道調戲自己的懲罰。

 

「DaeDae,說好是我的,妳不准動」美英把泰妍的雙手拉到頭上,拿出一旁預先藏好的繩子,快速的將泰妍的手固定,固定好,滿意的看著泰妍驚恐的臉,心裡想著孝敏這個建議真是太好,要找個時間好好謝謝她。

 

「美…美英,不用綁我的手吧,我…我想抱妳啊…」

 

「不行,放開妳的手,妳一定又會作怪,DaeDae乖唷,我會很快的」

 

美英說完,就開始佔有泰妍計畫,吻著泰妍,吸允她的唇瓣,依照泰妍之前做的,慢慢勾引口中內那條頑皮的舌頭,吻得泰妍喘不過氣。

 

「呼呼…美英…妳…嗯哼…呃…」

 

泰妍還沒回過神,美英就開始沿著脖子吻上去,溫熱的唇,碰到涼涼的耳朵,讓美英愛不釋手,舌尖不斷沿著耳廓描繪輪廓,泰妍知道自己的身體慢慢熱起來,下腹部開始緊縮,耳朵又受到這樣的刺激,拼命忍住不發出聲音,美英看到泰妍隱忍,不開心全寫在臉上。

 

「Dae~不要忍,妳之前不是說喜歡我的叫聲,讓我聽聽妳的叫聲好不好嘛…」美英邊說邊吻著鎖骨,用力地吸允直到在泰妍身上留下紅印,最後泰妍還是忍不住發出讓美英期待已久的呻吟。

 

「我…哪有…這樣說…呃阿…美英…哼…」

 

美英看到泰妍因為動情而漸漸泛紅的身子,越來越興奮,越來越喜歡這種感覺,一手揉著泰妍的胸,用手指夾著堅挺上下磨蹭,嘴不停的吸允、舔咬另一邊的櫻桃,一手往下摸索,在泰妍已經濕潤的私處來回撫摸,大拇指按壓著小核,強烈的刺激讓泰妍呻吟,雙手不斷扭動想要掙脫。

 

「美…美英,手…放開好不好…」泰妍苦苦哀求,她不喜歡這種被束縛的感覺,又不是sm,泰妍討厭極了這種感受。

 

「嗯,好啦我幫妳解開」

 

美英一手幫泰妍解開,一手慢慢滑入泰妍的體內,突然的異物,讓泰妍原本放鬆的身體變得緊繃,所有感官都集中在身下美英的手指,就連繩子鬆脫也沒發覺。

 

「呃阿…痛…」

 

聽到泰妍喊痛,美英停下動作,放鬆力道,泰妍活動雙手後,把手掛在美英的脖子上,拉著美英深吻,一手拉著美英的手繼續往裡面伸,美英想把手伸出來,卻被泰妍用力抓著,只好繼續深入。

 

「唔…唔哼…嗯哼…」

 

泰妍被吻住,只能從鼻子發出悶哼聲,美英知道泰妍這麼做的用意,眼睛睜得大大的想看清楚泰妍的每個反應,泰妍習慣美英的手指後,身體開始扭動,美英的手惡意的抽動一下,讓泰妍毫無防備的叫出聲。

 

泰妍瞪了美英一眼,心想這女人什麼不學,都學些壞的(妳也不想想妳都在她身上用了哪些招式)

 

美英看到泰妍欲求不滿的臉,笑嘻嘻地看著她,一邊舔著堅挺,邪惡的臉都快讓泰妍認不出她還是那個之前在她身下像個小貓呻吟的黃美英。

 

「嗯哼…美英…妳…快…快一點…」美英的手在那停了好一會不動,泰妍難耐的開口要求美英動,美英從沒看過泰妍這麼有求於人的樣子,心情大好,倏地加快速度抽動手指。

 

「阿...黃美英…妳…嗯啊…哈阿…太…太快…啊嗯…」

 

泰妍盡量克制自己不要叫得太浪,但還是忍受不住美英的快速的抽動,高潮時,叫出聲,美英的手上都是泰妍高潮後的液體,滿意的看著泰妍潮紅的臉色,美英又忍不住再度伸進去。

 

「黃美英,妳還來!!!呃啊…」

 

「Dae~我還想要…」

 

「唔唔…哼嗯…哼哼…美英…美英…」

 

這一晚,泰妍被美英要到精疲力盡才得以休息,看著美英一臉滿足的模樣,泰妍就算心裡再怎麼不甘心,看到美英的笑容也無所謂了。

 

只是,之後當美英再要求時,就會跟孝敏一樣,還沒開始就先被拿下。

 

「Dae~今天換我好不好嘛…Dae~」

 

「Dae~我也想要妳嘛…」

 

「Dae~唔…唔嗯…嗯哼…」

 

「金泰妍,妳最討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