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當天一早,教室裡能幫忙的老師都來了,所有人換上租來的啦啦隊服,短裙加上露肚衣,第一次穿上,蠻多人開心的到處拍照。我們的衣服整體上是紅色,配上銀色和金色的彩球,變得更加顯眼,跟預賽的服裝比起來,真是好太多了。不過,我實在是很難接受這種短到不行的裙子,穿在我身上我總覺得彆扭,雖然美英一直說身材高挑的人穿起來很好看,但我始終無法接受。

 

 

「幹嘛站在這裡發呆,要去操場集合了囉」我心裡還在說服自己穿這樣很好,秀妍注意到我的狀態走了過來,在她出聲後,我才仔細看到她穿啦啦服的樣子,真的,很好看。

 

 

「嗯…喔喔,知道了…」

 

 

「幹麻臉紅…」

 

 

「我?有…有嗎?」打死都不能說是因為妳穿起來真的太好看才臉紅。

 

 

一大早就到學校化妝、換衣服,冬天的天氣本來氣溫就低,在加上那天又有寒流,穿這樣不感冒也難,還沒上場比賽我就一直打噴嚏,全身起雞皮疙瘩,還要在寒風中聽一堆來賓廢話,真是夠了,好不容易熬到可以回休息區,還不能把衣服穿上,因為我們是第二組表演,當前一個班級表演時,我們就要到後面準備。看著全校的人都因為啦啦隊而瘋狂,我也開始跟著興奮起來,然後,輪到我們。

 

 

「接下來我們歡迎下一個班級帶來的表演…」

 

 

這次表演腦袋一樣放空,音樂一放,身體就自己動了起來,努力的把動作做到最大,努力的把聲音吼出來,反正都穿這樣,還有什麼不敢的。跳完舞,全身也熱了,寒流什麼的都沒感覺。

 

 

「wo~結束了…」

 

 

「對啊,跳完了,我剛剛好緊張唷」

 

 

「嗯嗯嗯,我也是我也是,音樂一下的時候,超緊張的」

 

 

「欸欸,快看下一班的表演,她們的衣服好好看唷」

 

 

「對啊,她們有加新動作耶」

 

 

一跳完,大家心情鬆懈不少,不斷的討論剛剛自己跳的好不好,顯然亢奮的情緒還在,但我巴不得趕快換成運動服,等大合照結束,就拿著衣服往廁所衝去。

 

 

「呼~果然還是穿這樣比較舒服」

 

 

早上大部分都是個人賽,班上的人才很多,所以我只參加了下午的大隊接力,跳完啦啦隊就沒事做,反正運動會本來就是來玩的,老師根本也不管,我乾脆回教室去睡個覺好了。教室裡都是大家散亂的物品,因為早上走得太匆忙,所以換下來的衣服、帶來的零食都是亂放的,好不容易找到我的位置,剛要入睡時,就感覺到有人走了進來,我也沒多想,反正班上也不太有人會搭理我,然後昏昏沉沉的,我就進入夢鄉。

 

 

不知道睡了多久,迷迷糊糊的就醒來,睡了一覺之後精神變得超好,伸個懶腰,環顧四周時,才發現秀妍居然坐在我旁邊的坐位上睡著了”她是什麼時候來的,我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心裡冒出好多疑問,最後都以我睡著了,什麼都不知道做結論。秀妍的臉是面向我,看著熟睡的臉龐,不難想像她現在一定也睡得很好,為了啦啦隊,大家可說是累得精疲力盡,我就這樣看著秀妍的睡臉,默默的看著就很滿足。

 

 

「好想親她…」

 

 

咦?我怎麼會忽然冒出這句話,但是身體卻不由自主的往前靠,直到我的唇輕輕的在秀妍的臉上碰了一下才離開。

 

 

「啊,我…我…」害怕秀妍就這樣醒來,我慌張的跑出教室,到廁所去洗臉讓自己冷靜一下。

 

 

「我剛剛怎麼會親了秀妍…」

 

 

在那之後,我便回到操場上去找其他人,想藉由外力來讓自己忘掉剛剛的事情,而秀妍就好像知道我做錯事一樣,一直到放學都沒看見她的人影。

 

 

 

 

 

 

 

接連好幾天,我都心神不寧,在公車上遇到秀妍也顯得格外緊張,一看到她,就會想到自己做的事。但是上課時,卻還是忍不住偷偷的看她,在想著如果告訴她,那她的反應會是什麼。

 

 

「允兒,允兒,林允兒~」

 

 

「蛤~幹嘛啦,李順圭,叫那麼大聲,是不怕我耳朵聾掉是不是?」

 

 

「誰叫妳一天到晚在發呆,說吧,最近怎麼了,老是看妳望著窗外,一點也不像妳」

 

 

「呵呵~沒什麼事啦,妳不覺得偶爾裝憂鬱可以吸引別人不是嗎?」這時候當然是隨便找個理由呼巄過去啊。

 

 

「切,我還以為妳真的有事勒,看來是白擔心了」

 

 

「謝謝妳的擔心啦,欸,運動會那天妳跑哪去啊?怎麼都沒看到妳?」

 

 

「有嗎?明明是妳跑回教室睡覺,還敢說我」

 

 

「哈哈,被發現了,妳有回來教室唷」

 

 

「嗯,我和秀妍拿東西回教室,就發現妳在教室偷懶,本來我是想吵醒妳的,不過秀妍阻止我了,後來,孝敏來教室找我,我就先走了」

 

 

「哦~那妳該不會之後都跟班花膩在一起吧」

 

 

「呃…嗯…」順圭害羞的點點頭,果然只要一提到朴孝敏這個人,她就會變得很不一樣,這就是所謂的戀愛嗎?

 

 

「快說,妳們兩個人都幹嘛去了?」

 

 

「沒幹嘛啊,就是聊天而已」

 

 

「我才不相信有這麼單純,妳跟她告白了沒?」

 

 

「我…我…」很明顯被我猜中心事,順圭瞪大眼看著我,結巴的說不出一句話來。

 

 

「被我猜中囉~她答應了沒啊,快說快說啦」

 

 

「唉,妳不要那麼急啦,先聽我說完…」

 

 

那天,被孝敏找出去的順圭,其實心裡一直都很緊張,原本她就打算在那天告白,就連告白的計畫也都規畫好,但是卻被孝敏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打亂。兩個人在校園裡隨意走走,順圭瞎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逗得孝敏哈哈大笑,可是順圭心裡很焦慮,她一直在找機會要跟孝敏告白,只是當喜歡的人一站在面前,什麼思緒都變得亂七八糟,再理性的人也會有短路的一天,順圭就是這樣,但讓她想不到的,是孝敏先提出問題。

 

 

「順圭,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談話嗎?」

 

 

「嗯,我記得妳那時候不是還畫了我」

 

 

「順圭,其實我一直很想叫妳sunny,比起順圭,我覺得sunny這個名字更適合妳」

 

 

「為什麼?難道是因為英文名比較好聽?」

 

 

「不是,妳總是努力的帶給別人活力,就像太陽帶給我們熱量一樣,渾身散發出光芒…」

 

 

「哈哈,是嗎,我喜歡sunny這個名字,孝敏妳就叫我sunny好了,明天跟泰妍、允兒說妳幫我取了英文名~」就在順圭還在得意孝敏幫她取這麼有意義的英文名,沒注意到孝敏忽然走近,然後緊緊的抱著順圭。

 

 

「sunny,只能我叫,只能我叫」

 

 

「孝…孝敏?」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意識到自己失態後,孝敏羞得恨不得有地洞可鑽,跟順圭道歉後,轉身就走,她一點也不想要看到順圭討厭自己的樣子,但是不管怎樣,就是不想要別人也叫順圭sunny,所以才說出那些話。

 

 

「孝敏,等一下」順圭愣了一下,才發現孝敏說這句話的用意,微微一笑,便去追害羞得跑走的孝敏。

 

 

「孝敏…」順圭把孝敏身體扳過來,讓她正視自己。

 

 

「孝敏,妳喜歡我對嗎?」

 

 

「…」孝敏沒想到順圭會問的這麼直接,掙扎的想要逃離現場,但是力大如牛的順圭,哪是嬌弱的孝敏掙脫得了。

 

 

「妳喜歡我對嗎…」校敏越是掙扎,順圭就越確定孝敏對自己的心意,就越想要捉弄她,每問一次,就直盯著她的眼睛,看她害羞的樣子,真是讓順圭心癢癢。

 

 

順圭一把抱住孝敏,把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頭放在孝敏的胸前享受著。

 

 

「我也喜歡妳,孝敏」

 

 

「咦…」孝敏聽到後,整個人驚訝不已,愣在哪,彷彿沒聽到剛剛順圭說的話。

 

 

「所以,只有妳可以叫我sunny,sunny只有妳可以叫」順圭很滿意孝敏的反應,雖然跟她當初的計畫變得不一樣,不過結局是好的就好。

 

 

「sunny~」

 

 

孝敏的眼中滿是感動的淚水,順圭踮起腳尖,輕輕的在孝敏的唇上落下一吻。

 

 

 

 

「朴孝敏,妳是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