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妍生日那天是禮拜三,一如往常上了車就自動的坐在她的旁邊,原本想說要當第一個送她禮物的人,再看到她手裡拿的卡片後,自動的打消念頭,到了學校,她的桌上早就放滿卡片和禮物,下課時間也有其他人來教室找她,顯示她的好人緣,只是,溫流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得我冒了一身冷汗。

 

 

「秀妍,生日快樂,其實我喜歡妳很久了,請妳當我女朋友」溫流真摯的看著秀妍,認真的神情,讓其他人為他拍手叫好。

 

「答應他~」

 

 

「答應他~」

 

 

「答應他~」

 

 

希澈和始源為了支持好兄弟,不斷的鼓舞大家,所有人滿心期待的看著秀妍開口,而溫流因為大家的鼓勵,變得更加有信心,篤定看著秀妍,好像秀言已經說出他想要的答案一樣。

 

 

我愣在一旁,完全沒想過溫流會趁秀妍生日跟她告白,之前溫流來向我打探秀妍時,我就猜測到有可能溫流是喜歡她的,但真的沒想到,溫流會這麼有勇氣在大家面前告白。

 

 

「謝謝你,生日禮物我收下了,但是我沒辦法當你的女朋友,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

 

 

秀妍的一句話,讓溫流一刀斃命,初次告白,卻是這種下場,不少男生都跳出來罵秀妍不識好歹,而女生為了維護尊嚴,也跳出來替秀妍伸張,明明只是單純的一場告白,意外的引來男女雙方激烈的辯論,但是我現在沒心情管這個,他們愛怎麼吵,我無所謂,我在意的是秀妍剛剛說”我有喜歡的人”。

 

 

「秀妍有…喜歡的人…」

 

 

腦子裡自動重複這句話,我不斷思索秀妍身邊的人,努力過濾有哪些人有可能會是她喜歡的,但是想來想去,越想越煩,因為再怎麼想,那個人都不會是我啊。

 

 

正當我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秀妍就被美英拉出教室外頭開始嚴刑逼供。

 

 

「老實說…喜歡的人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我說是為了拒絕溫流而說的,妳信不信?」

 

 

「別呼攏我,秀妍,妳是真的有喜歡的人吧,不然,依妳直率的個性一定是直接拒絕他啊,妳又不是為了怕別人傷心而選擇說謊的人」

 

 

「…」秀妍笑而不答,果然最了解她的還是美英。

 

 

「那個人是誰啊?」

 

 

「這麼想知道啊…」

 

 

「唉呦,秀妍不要賣我關子了,跟我說啦」

 

 

「好啊,那妳也要跟我說妳跟太妍進展到哪裡了?」

 

 

「咦?咦?」秀妍沒頭沒腦的忽然說到她和泰妍,讓美英嚇了一跳。

 

 

「我早就知道妳們兩個有問題了,既然要說秘密,那當然要互相分享才公平嘛」

 

 

「jesi~妳太詐了」

 

 

「唉,誰叫某人有了情人就忘了朋友」

 

 

「jesi~」

 

 

她們說了些什麼,我並不知道,後來,當美英跟我提到這件事時,我才知道原來那個人就是我。

 

 

 

一直到放學,我整個人像是失了神一般,完全無法想像秀妍牽著別人的手,帶著有點羞澀的神情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只是幻想畫面而已,我的心就好難受。

 

 

「允兒,妳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蛤~哦,沒…沒有,我沒事」秀妍倏地問我,才讓我回過神來,才意識到自己正搭著校車回家,旁邊還坐著秀妍。

 

 

「那個…允兒妳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恩~哦,對了,忘了跟妳說生日快樂,這個是要給妳的禮物和卡片,希望妳會喜歡」

 

 

我慌張的拿出禮物和卡片,緊張的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匆匆忙忙的下車後,忽然很慶幸在卡片上沒有寫太多無關緊要的話,只是一想到秀妍有喜歡的人, 心裡還是悶得難受。

 

 

晚上,到了該就寢的時間,躺在床上,輾轉難眠,壓抑不住思念秀妍的心,無法不去想自己喜歡的人已經有喜歡的人的事實,我多希望隔天睡起來後,發現其實這只是夢一場,都是秀妍為了拒絕溫流才編的謊言,但是不是,秀妍認真的眼眸中透露出她的的確確是有喜歡的人,一刀斃命的不只有溫流,還有我。

 

 

隔天上學時,因為沒睡好,眼睛腫得跟什麼一樣,經過一夜的思考,我決定要把對秀妍的心意放在心底,女生跟女生相戀本來就不容易,何況秀妍都親口說她有喜歡的對象,那我就更加沒機會,所以我決定就靜靜的待在秀妍身邊,以朋友的名義來陪伴她就夠了。

 

 

是啊,既然已經決定這樣,那麼如同以往,開心的向秀妍打招呼吧。

 

 

 

「早安,秀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