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次的專輯對智妍來說過於性感!!!!

不是說她不會表現,而是好像還不是到該徹底展現性感的時候,就像泫雅那樣!!!

如果智妍都這樣了,實在不難想像孝敏的尺度會有多大!!!!!!!!(順圭:啊!!!!!!!!)

 

 

 

三十八.

 

 

 

孝敏從大姊素妍那得知最近智妍都很晚才回家,雖然爸媽都沒有多問,也不會多管,但是她心裡知道智妍是跟誰出去,知道今天晚上又出去,所以特地跟美英借車在家的巷子口守株待兔,果不其然,就看見恩靜的車子緩緩停在巷子口,智妍從車上下來,還依依不捨的樣子,雖然看不到車子裡恩靜的表情,但已經讓孝敏很火大。

 

 

 

但是孝敏不先打草驚蛇,開車先回住處,美英還在樓下看電視,秀妍則是最近都住在允兒那,偶爾回來拿東西,孝敏和美英也好長一段時間沒見到秀妍了。

 

「嗯?孝敏妳回來囉~」

 

「美英,妳還不睡,在看什麼?」

 

「我在看重播的康熙阿,好好笑!!!哈哈哈~」

 

「是哦~」

 

孝敏的回答有些冷漠,看出來她的表情有點不悅,美英把電視音量轉小,她並不知道孝敏突然跟她借車出去,而且還這麼晚回來是為什麼,有些好奇。

 

「怎麼了?忽然跟我借車,還這麼晚回來,一回來就臭著一張臉?」

 

「我也不是心情不好,只是有點擔心和不安…」

 

「擔心和不安?蛤~你在說什麼?」

 

「就是…最近我發現恩靜學姊跟智妍走得很近,剛剛接到姊的電話,說他們又約出去吃飯,我就趕快跟你借車到家裡外面的巷子口那裏等,結果還真的被我等到!!!」

 

「What???what happen??why are they get together???」美英一激動就會忍不住用英文表達她的情緒,畢竟美英才是她的母語阿,用母語比較好說明她現在的驚訝。

 

「I don’t  know!!!我也想問到底她們怎麼搭在一起,然後最近變得這麼親密!!!」

 

孝敏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滿臉無奈。

 

「妳也不知道,有問智妍了嗎?大姊知道原因嗎?」

 

「拜託,妳也知道智妍很少對我們提起這些事情的好不好,既然她不說,妳想問她,她就會說嗎?」

 

「不會,你們姊妹倆一向對感情事很保密的…」

 

「少扯到我!!!」孝敏打了美英一下,美英委屈的揉揉手臂,兩人就愛這樣打鬧。

 

「那所以呢?要擔心什麼?」

 

講到這裡,美英依然不明白孝敏擔心的點,再度被槌了一下。

 

「妳是笨蛋嗎,我都說到這裡了,還聽不出來!!!!」

 

「噢!!痛啦!!!!哼~快點說啦」

 

「就是我怕恩靜學姊跟智妍談戀愛!!!!!」

 

「恩…我記得之前她好像是喜歡妳的齁!!!」

 

「對~」

 

「那…那那那這樣不就表示…你會很尷尬!!!!」原本以為聽到這裡美英應該明瞭她擔心的點是什麼,想不到卻偏到這裏去,孝敏大翻白眼,這傢伙,十年來一點變也沒有。

 

「啊!!!!!不是,是我怕恩靜學姊會有移情作用,把智妍當成是我!!!!!!」

 

「…不會吧,孝敏妳…會不會擔心太多?」

 

「不是嗎,要未雨綢繆阿!!!我是真的擔心智妍,要是恩靜學姊最後愛上智妍是因為她的臉有我的影子,對智妍不公平外,對我跟智妍也是一種傷害…」

 

「恩…那…智妍知道妳跟恩靜的事情嗎?」

 

「我記得是知道,我有輕輕帶過,但沒有更深入地跟她說其實恩靜學姊喜歡我好長一段時間…」

 

先前恩靜還在公司時,孝敏媽和智妍到公司找孝敏,剛好看見恩靜和孝敏兩人略顯尷尬的模樣,當時的她只有簡短地說恩靜喜歡她,但她已經明確拒絕,其餘沒再多說,智妍也沒有多問,可能是那時候對恩靜還沒有了解,但是現在不一樣,那天智妍忽然問起恩靜的事情,孝敏就有這樣的預感,要是恩靜真的把智妍當成自己,最壞的結果就是智妍怨死她,怨她自己為什麼要是她的妹妹之類的想法,或許她真的有點多想,但她寧願是她真的想多了。

 

「那要是真的智妍跟她談戀愛怎麼辦?你除了尷尬之外,順圭大概也很尷尬…」

 

「美英…你覺得我應該要先找恩靜學姐出來談談嗎?還是…你覺得我該怎麼做才能預防阿…?」

 

「孝敏,愛這種事,是能預防就能預防得了的嗎…?」

 

「唉…好像不能…可是我又不能眼睜睜看著智妍變成我的影子,這對她來說不公平…」

 

「那…不然你先找恩靜出來聊聊,看看她到底心裡還有沒有你,或者她對智妍現在到底是怎麼樣的情感?」

 

「你也覺得我該找恩靜出來對吧,但我又覺得要是這件事情被智妍知道,她絕對會嫌我多管閒事,這樣對我們兩個一點幫助也沒有…」

 

現在孝敏的思緒很亂,任何有可能會發生的情況她都設想過一遍,腦海裡盡是些不好的想法,負面想法或許很不好,因為事情絕對沒有那麼樂觀。

 

「智妍,怎麼忽然找我出來?發生什麼事了嗎?」

 

「啊!!不好意思,恩靜姊,這麼臨時的要你下班之後過來陪我…」

 

「不會不會,妳怎麼了?臉色看起來很差…」

 

「恩…因為今天搞砸了一件案子,被老闆罵得臭頭,所以心情有點差…」

 

「哦~所以想找個人陪是嗎?」

 

「恩…」

 

智妍靠在恩靜身上,她的確是心情不好,而她想到能陪,也希望陪她的人,就只有恩靜。

 

「做錯事情難免,只要之後再補回來就好了…」恩靜摸摸智妍的頭,把她當成小孩子一樣的安撫。

 

「恩靜姊,要是你是我上司你會怎麼做啊?」

 

「呃恩…應該還是跟你上司一樣吧,哈哈哈哈~」

 

「什麼嗎,這樣根本沒有安慰到我~」

 

「誰說的,你不就笑了~」

 

兩人互看幾秒後,同時笑了出來,剛剛智妍的壞心情全都一掃而空,確實阿,老闆有老闆她的考量,而她做錯就是做錯了,責無旁貸,被罵也是應該,老闆沒有要他負起賠償責任就該謝天謝地,而她現在在這邊鬱鬱寡歡,不過是為了測試看看,她在恩靜的心中有多少分量,事實證明,讓她很滿意。

 

「現在還好了嗎?」

 

「好多了,謝謝你,恩靜姊…」

 

恩靜起身,又這樣說,讓智妍以為恩靜要回去,兩人的相處就這樣結束,有點失落。

 

「那麼,明天是禮拜六,不用上班,不如去喝一杯吧,讓心情放鬆放鬆…」

 

「喝一杯嗎!!!!好啊好啊~但是恩靜姊你要請客哦,我可是個受雇於人的可憐上班族!!!」

 

「哈哈哈~那有什麼問題,走吧,我知道幾間還不錯的bar,今天晚上就喝個痛快!!!」

 

「好!!!!!!!!」

 

智妍欣然應允,有接下來的活動能夠相處在一起,為什麼不去呢。

 

接下來的三個小時,兩個人在酒吧裡喝酒聊天,喝到微醺,什麼話題都聊,身體頻繁的接觸,有意無意的靠在對方身上,或是抓著對方的手把玩,凌晨一點,智妍不勝酒力,因為跟恩靜出來太開心,不小心喝多,再加上本身酒量沒有很好,恩靜看到她這樣,便叫了計程車坐回她家去。

 

想不到喝醉酒的智妍意外的人來瘋,到了恩靜家,好奇的東看西看,恩靜一邊去用熱毛巾要給她擦拭身體,另外一邊還要注意智妍有沒有拿起什麼東西,然後重重的放下,家裡有些收藏品被她刷著了可就笑不出來。

 

「智妍,來,來沙發躺好,我幫你擦一下身體,這樣會舒服一點…」

 

「恩?恩…嘻嘻嘻,恩靜姊是色狼!!!!!!!!」智妍先是愣了一會兒,然後笑嘻嘻的遮自己的身體,指著恩靜說她是色狼,看她這樣子,想也知道完全醉了,恩靜無奈的一邊哄她,一邊跟她解釋她不是色狼,只是要幫她洗臉,讓她舒服一點,智妍才乖乖的坐在沙發上任由恩靜幫忙擦拭臉龐。

 

「恩靜姊~~~~~」

 

「好乖好乖,智妍好乖哦!!!!」

 

「恩靜姊~~~~~~」

 

「嗯?欸!!智妍你不要亂動,我還沒擦好!!!」

 

「恩靜姊~~~~~~」

 

「幹嘛啦!!!!」

 

邊讓恩靜擦的時候,智妍不斷喊恩靜,一臉笑嘻嘻的看著她,一直喊,一直喊,沒有原因的喊,恩靜雖然覺得要回應很麻煩,但是對酒醉的人要是置之不理的話,可就容易出大事。

 

「恩靜姊~~~你喜不喜歡我啊!!!!」

 

「喜歡阿~~~~~」

 

「嘻嘻嘻,真的嗎,我也喜歡你耶~~~~」

 

「是嗎?」

 

「那你對我的喜歡是哪種喜歡阿?」

 

「那你對我…又是哪種喜歡…?」

 

「你學我…嘻嘻嘻!!!學人精…恩靜姊是學人精!!!!!」

 

這句喜歡,恩靜只是順著智妍的話去回應,因為以為現在智妍喝醉,像個小孩子一樣討撒嬌而已,卻不知道她的這句喜歡,帶給智妍多大勇氣,說醉不是醉,一切盡在言語中。

 

「好好好~我是學人精…要不要睡了,我扶你到樓上去睡好不好?」

 

「不要不要!!!!我要你背我上去!!!」

 

「背你!!!好吧,上來吧~」雖然有些訝異,但是恩靜還是妥協,智妍看起來也不會重到哪裡去,何況只是到二樓而已。

 

上樓,把智妍放在床上,恩靜要幫她蓋被子,卻忽然被智妍給抱住,兩人的距離間隔不到十公分,這麼近的距離,讓恩靜嚇一跳,也忘了要稍微退開,接著,智妍就吻上去。

 

看著喜歡的人在自己面前,也對自己說喜歡,智妍藉著醉意,趁機把心意告知恩靜,沒有想到心上人同樣也喜歡自己,確認對方的心意後,接著就是要大膽的進攻,才會不顧一切的吻上去。

 

然而,該愣住的人,最清醒的人,卻在此刻,陷入渾沌不明的情緒裡,隨著吻,沉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