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搞了老半天,才讓我把圖片傳上=  =

 

 

 

 

 

 

 

 

 

 

三十一.

 

 

 

「Dae~有沒有想我?」

 

「恩…」

 

美英比秀妍還要早從美國回來,泰妍在預定的時間裡到機場接她,兩人雖然是情侶,但都是公眾人物,一個是主編,另外一個是知名經紀人,所以在外面還是低調一些,但是美英一看到泰妍,就衝上前擁抱她,雖然兩人分開也不過一個禮拜,但是美英就是好想念泰妍。

 

「唉~妳跟李木頭一樣,都很不懂情調…」

 

美英故意在泰妍耳邊問著,只見泰妍臉紅點頭,雖然沒有直接回答,可是看到這樣的反應,美英也很開心。

 

「走吧,我們先妳家放東西,然後再去再帶妳去我家…」

 

「好…」

 

雖然是稍有名氣的名人,泰妍也刻意不牽美英的手,但美英總會勾著泰妍,讓泰妍帶著她走,雖然兩人是情侶的身分但只有好友跟公司內部的人知道,不至於會被狗仔跟拍,但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下,還是低調為上。

 

「Dae~我想要先去找孝敏的媽媽…」

 

「嗯?那要先打電話跟孝敏說嗎?冒昧的到訪會不會…?」

 

「不會不會,孝敏的媽媽就是我的媽媽,所以我去看她,她很開心的~~」

 

「原來是這樣~」

 

 

 

美英的媽媽在前幾年因為生病過世,從美國到台灣來念書,美英就一直很受到孝敏的照顧,包括她的家人都對美英很好,就如同是一家人一樣的相處,美英的媽媽過世後,給予最大力量的除了自己的爸爸和哥哥、姊姊外,再來就是孝敏一家人,求學期間,也很常到孝敏家住,所以孝敏的爸媽,就等同於美英的爸媽一樣,所以只要有時間,美英就會回去探望她們,而孝敏媽媽對美英好到,甚至有時候孝敏也會吃醋呢。

 

 

 

「可是美英啊,孝敏的媽媽知道我嗎?」

 

「嗯,還不知道,因為前陣子太忙碌,都沒有時間好好跟她聊天,所以…我這次就是要帶妳回去認識…」

 

「蛤~我…美英這種是要先說啦,我穿得很隨便耶,這樣好嗎?」情同美英父母的孝敏家人,泰妍一想到要見面,就很緊張,開始擔心自己會不會穿得很不體面。

 

「Dae~沒關係,真的這樣就好,反正我喜歡的人,媽咪她也會喜歡的」

 

 

相較於泰妍的緊張,美英倒是很開心待會跟許久未見的家人們見面。

 

 

 

 

 

 

 

「叮咚~」

 

「誰啊,欸?美英阿!!!!!!!」

 

「媽咪~~~」

 

「哦哦哦,美英阿,好想妳唷,好久沒見到妳了,快點,進來家裡!!!!!」

 

看到美英,孝敏的媽媽也很激動,興奮的抱著美英大吼,完全沒注意到後頭的泰妍,還是美英先介紹後才知道後面有人。

 

「智妍啊,去把妳二姊叫起來,跟她說美英帶客人來了,快點,妳爸呢?」

 

「為什麼是我要去叫,齁~很討厭耶!!!!爸跟大姊出去了啦~~~」

 

「趕快去!!!」

 

 

 

智妍踱著腳走到樓上去叫孝敏起床,每次這類的苦差事都是她在做,看到好久不見得美英姐,她也好想問看看她最近怎樣,但是媽媽都愛叫她做這些事,智妍只能嘟著嘴上樓叫人。

 

 

 

「媽咪~最近過得好嗎?這是我在美國買的包包,我看很喜歡就買下來給妳,妳看看喜不喜歡!!!」

 

「喜歡,妳買的都喜歡,怎麼樣,妳爸爸和妳的哥哥姊姊都還好嗎?」

 

「嗯,這次有比較長的時間回去陪他們,到美國後也很放鬆,一切都好~~~」

 

「那就好,唉唷,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齁,工作呢?我前陣子看到新聞說妳昏倒了,打電話問孝敏她說是因為太勞累又沒有好好休息引起的,現在身體怎麼樣還好嗎?」

 

「很好,媽咪妳看,我現在吃得胖胖的,這就是很健康的意思啊!!!!」美英做出大力士狀要讓媽媽安心。

 

「哪有,我還覺得妳太瘦了,來來來,待會留下來吃飯,我煮妳最愛的鰻魚飯給妳吃!!!!」

 

「謝謝媽咪~」

 

「美英姐~~~妳回來囉!!!!哦~我也好想妳!!!」智妍完成任務,馬上奔下樓找美英撒嬌。

 

「智妍啊,我也想妳,最近怎麼樣啊…」

 

「嗯…大學畢業後,就開始工作了,沒有什麼事好煩惱的!!!」智妍抱著美英撒嬌,美英也摸摸智妍的頭一副寵溺樣,她也很喜歡智妍這個愛撒嬌的妹妹。

 

「諾,這個是妳上次看到的衣服,我買回來給妳!!!!」

 

「哦哦哦~美英姐,妳居然買到了!!!!NBA明星賽的球衣耶!!!哦~謝謝妳,我跟我二姊盧好久,她都沒時間買給我,還是妳最好了~~~」

 

看到夢寐已久的球衣在眼前,智妍興奮的大吼大叫,感謝美英,還不斷說著自家姊姊的壞話,讓剛下樓的孝敏忍不住替自己反駁。

 

「欸欸欸,朴智妍妳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我說得沒錯啊,哼,美英姐還比較像我姐姐勒~」

 

「智妍啊,妳要的球衣是孝敏託我買的,她一直都沒有時間,想說我要回美國,所以請我幫忙買的啦~」

 

美英笑笑的解釋,不然讓智妍誤會下去,孝敏也會吃醋的,智妍聽到是自己錯怪孝敏,馬上屁顛屁顛的跑過去跟孝敏撒嬌。

 

「二姊~我誤會妳啦,不要生氣唷!!!!」

 

「嘖,狗腿精,去換看看球衣好不好看啦~」

 

「嗯嗯嗯!!!!!」

 

孝敏知道智妍高興也不會跟她計較這些小事,反正東西買回來就好。

 

 

 

 

 

 

「欸~泰妍妳也來囉?今天是來拜見岳母的嗎?」

 

「孝敏,我是帶泰妍來給媽咪認識的啦~」孝敏這樣調侃,讓臉皮薄的美英又臉紅,泰妍則是因為被孝敏媽媽直盯著看,顯得很侷促不安。

 

「嗯?意思還不是一樣,媽,這是泰妍,美英的女朋友~

 

「哦~美英妳也交女朋友!!!!跟我介紹一下~」

 

媽媽看來很好奇泰妍,直盯著看。

 

「媽咪,這是金泰妍,我的女朋友,是我們旗下子公司AM的負責人!!!!!」

 

「阿姨妳好,我是金泰妍,美英的…女朋友!!!」

 

泰妍話說得靦腆,因為雙方都很低調,所以泰妍從來沒有在陌生人面前這樣對人介紹過。

 

「哦~美英阿,妳跟我們家孝敏一樣都喜歡…女生啊?」孝敏媽媽以為美英長得這麼漂亮,會有很多男生追,想不到卻被一個女生給追走,感覺就跟當初孝敏帶順圭回來一樣訝異。

 

「喜歡就是喜歡,媽咪,我很喜歡泰妍,所以想要帶她過來讓妳看看!!!」

 

「欸欸欸,黃美英妳噁不噁,在這裡亂告白一把的~」

 

「孝敏,妳不講話沒人當妳是啞吧!!!!」

 

孝敏和美英妳一言我一語的逗著嘴,媽媽偶爾也會跟著一起拌嘴,看到大家是這麼輕鬆,泰妍也就放鬆許多,想不到孝敏的家人這麼開放,能夠接受這樣的愛情,不自覺的替美英感到開心,能夠認識這麼把她當家人的好友,真是好運。

 

 

 

因為氣氛輕鬆,泰妍慢慢的話匣子也開,美英對孝敏家是在熟悉不過,所以要喝水吃東西全都自己來,晚飯時,智妍和媽媽不斷纏著泰妍問東問西,險些讓泰妍無法招架。

 

 

 

 

「泰妍姊,妳是看上美英姐哪點啊??因為她的長相還是身材啊???」

 

「呃…應該說是喜歡上她單純為人想的心吧~」

 

「唉唷,這是什麼回答啊,好老套唷!!!!!那那那,妳們的第一次在哪啊???」

 

 

智妍這個問題讓在場的人嘴裡的東西不是嚥不下去就是噴出來,而智妍還瞪大眼等著回答,泰妍紅著臉,不知道該不該回答。

 

 

「朴智妍,妳問這是什麼問題!!!!」

 

「對阿,智妍,妳問這個幹嘛,這很私密的事耶~」

 

「哎呀,妳這個孩子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

 

「齁~媽妳打我幹嘛,是你們自己想歪了好不好,我是問第一次接吻,接吻啦!!!!」

 

聽到是問這個,大伙鬆了一口氣,才發現智妍故意要逗大家的。

 

「啊!!!媽,又打我!!!!!」

 

「妳這孩子,講話要講清楚啦!!!!!!!不過,泰妍,我也很好奇,妳跟美英的…嘿嘿嘿!!!!」

 

雖然媽媽罵了智妍,但是她也跟智妍一樣好奇,母女倆像好奇寶寶一樣,盯著泰妍,讓泰妍不回答也不是,回答了也很尷尬,連忙用眼神暗示向美英和孝敏求饒。

 

「好了啦,媽,妳問這個幹嘛啦!!!!!!!」

 

「唉唷,上次順圭來我沒問到,這次換美英,我一定要問到!!!」上次順圭回去後,媽媽才想到忘了問這個重要的問題,深感惋惜,美英如同她親生女兒一樣,所以她這次絕對不會錯過機會問的。

 

「媽咪~~~智妍~~~不要問啦~~~」

 

孝敏想要勸阻但是沒用,美英撒嬌同樣也沒用,爸爸就更別說了,平常管不住自己老婆,這時候還是省點話說,免得招罵,所以只剩下大姊,素妍了。

 

「媽,她們都20十幾,要三十了,穩定的交往能夠不做點什麼嗎?而且要是泰妍沒有做點什麼,妳才應該要擔心美英她是不是很沒有吸引力好不好~~」

 

素妍一出口,沒有人可以反駁,但是還沒完呢。

 

「而且,妳這個20歲懷孕就跟爸結婚的,應該…是最清楚的吧~」

 

「啊~朴素妍妳老愛這樣掀我的底!!!!到底是不是我女兒啊~」

 

「當然啊,妳21歲生下我的難道妳忘了嗎!!!!」

 

「哼!!!!」

 

「哈哈哈,大姊勝利!!!!老媽又輸了!!!!」

 

「朴智妍,妳再多說一句妳給我試看看!!!」

 

「啊~大姊,媽惱羞成怒了,哈哈哈哈!!!!」

 

被自家女兒掀老底,媽媽其實也不會生氣,只是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所以也不在多問泰妍跟美英的事,這個家啊,媽媽有時候像個孩子一樣,反而是需要三姊妹來照顧,而大姊素妍偶爾就會像這樣稍微整理場面,讓美英感激地直道謝啊。

 

 

 

 

原本泰妍是想要直接帶美英回台中,不過因為在孝敏家待太晚只好隔天再回去,美英就住在孝敏家,跟孝敏睡一起,反正又不是沒一起這樣睡過。

 

 

 

躺在床上,兩人比鄰而睡著天,就好像回到高中的時候,像個小女孩一樣有些睡不著。

 

「孝敏,媽咪說妳有帶順圭回來唷?」

 

「嗯,就昨天啊,不過,她很幸運沒被拷問,後來因為爸說錯話,媽去拷問他,我們後來出去吃飯後,她就直接回去了~」

 

「蛤~好可惜唷,要是被媽咪和智妍問到這樣的話題,她絕對侃侃而談的!!!!」美英訕笑著孝敏。

 

「哼,要是她敢說,我就跟她冷戰一個月,我看她能怎麼辦!!!」

 

「妳少來了,順圭一哀求妳就會心軟,我看妳連一天都沒辦法忍好不好~」

 

「欸欸欸,不要拿我跟妳相提並論,我不是妳,被泰妍說個幾句好話就原諒她,然後不分手!!!!」

 

「呀,妳到現在還在嘲笑我那件事!!!!!」

 

「誰叫妳這麼沒用!!!!!!!」

 

 

 

兩人互開玩笑後,有所感慨的望著天花板,沉默了好一會兒。

 

 

 

「不過,孝敏啊…」

 

「嗯?」

 

「能夠遇到妳,真的很幸運耶,媽咪跟爹地都對我很好,素妍姊跟智妍也是,妳們都把我當成家人一樣來看待,一個人隻身來台灣念書,能夠遇到這麼好的朋友,真的很幸運~」

 

「妳感性什麼啊妳,傻瓜~」

 

「唉唷,就是覺得能有妳這樣一個朋友,很不簡單嘛~」

 

「嗯,我也覺得,能夠遇到笨笨呆呆又傻傻的黃美英,很棒!!!!!」

 

「欸,妳都不會說點好話的唷~朴孝敏小姐!!!!」

 

「嗯,怎麼辦,認識妳太久,都不知道妳有什麼優點可以讓我說好話的!!!!」

 

「朴孝敏妳找死!!!!!」

 

「哈哈哈,美英不要玩啦,好癢啦!!!!哈哈哈~」

 

兩姊妹在這一邊聊得感性又開心,能夠認識一個人這麼長時間,真的很不容易,也難怪美英會這麼有感而發。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美英和孝敏,相較之下,秀妍就有些命苦,因為公司提早開工,所以秀妍晚上的時候到達機場,她知道這時候大家都在放假,所以沒有要她們來接機,獨自一人回到三人的住所,只是,在過年這段期間,一個人回到家,顯得有些冷清,秀妍只好傳簡訊給允兒解解悶。

 

允兒,在忙嗎?”

 

嗯,回到家了…”

 

我回來囉!!!!!!^^”

 

欸?怎麼這麼早,我還以為妳會在美國待很多天呢!!!”允兒看著訊息,臉上露出驚訝又開心的神情,秀妍回來了,就表示她又可以每天見到她了。

 

因為公司要開工,為了領紅包,我就提早回來囉XDDDDD”

 

那…孝敏姊還有美英姐呢?”

 

她們啊,孝敏一定是陪順圭、美英可能也跟著泰妍吧~她們的公司放比較長假,所以多很多時間可以好好陪家人還有戀人~”秀妍想到好友都有好的對象,相較之下自己還是孤身一人,不免有些感傷。

 

啊!那…秀妍姊,妳無聊的話就找我,我最近趕拍片,有時候在片場等戲也很無聊,現在妳回來,我就有人可以聊囉^_<”

 

哈哈哈哈~好啊,反正我開工只是去拜拜,要等到下禮拜一才會正常上班~”

 

嗯,秀妍姊,我跟妳說唷………啊,我打給妳好了~~”

 

因為太想念也泰開心秀妍回來,允兒直接打電話跟秀妍分享這陣子的事情,兩人不知不覺間,感情又邁進了一步。

 

 

 

越不起眼的細節,越有可能是開啟愛情的關鍵。

 

GIF2  

聊得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