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因為喜歡一個人而去對她好

因為對自己好而喜歡一個人

這兩者   天差地遠

:))

 

 

 

 

 

三十八.

 

 

「妳是誰,到底為什麼要對我的女人做這種事!!!!!!!」

 

 

秀晶怒火中燒,連忙把外套脫下來給宋茜披著,然後衝過去,抓著雪莉的衣領,怒氣沖沖地瞪著她。

 

 

「哦~看來妳就是鄭秀晶,茜的女朋友,對吧?」但是雪莉被人這樣抓著絲毫不再一,還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看著秀晶,讓秀晶更火大。

 

 

「茜是我叫的,妳憑什麼!!!!!!!!還有,妳到底是誰!!!!!!!」

 

 

既然雪莉都知道她是宋茜的女朋友,那麼很明顯的今天就是要來找碴才會對宋茜這樣做,所以秀晶直接把話說開,因為,她想知道這個女人,到底是想幹嘛。

 

 

「我叫做崔雪莉,也是茜的愛慕者之一唷~」

 

 

雪莉笑笑著,白皙的臉龐配上紅唇可愛的讓人想抱入懷中,但在秀晶的眼裡看來,只有假一個字可以形容。

 

 

「茜是我的!!請妳,離她,遠 一 點 !!!」

 

「哦~是嗎?看來,妳真的很愛她嘛~」

 

 

秀晶很想要發火,但是,她不清楚眼前的人到底有什麼企圖,拼命壓抑怒氣,吻著情緒,要對先搞清楚雪莉後面有什麼靠山或是背景。

 

 

「是阿…倒是妳,年紀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妳不可能會是茜的客人,以前也不可能來過,說吧,妳來找茜有什麼事…」

 

 

秀晶忽然變得沉穩,眼神也不再慌張變得犀利,雪莉收起嘻鬧的臉,認真地對泰秀晶,看來,果然如luna所說的那樣,鄭秀晶這個人,不好對付。

 

 

「我說了,我是因為喜歡茜姊,所以才會來,沒有什麼目的阿~」

 

「呵~是嗎?依你的年紀,服裝跟皮包的款式看來,實在不像是會常出入這類場所的人,而且妳剛剛的動作很明顯就是針對茜,這不是受人所託,不然呢?」

 

 

冷靜後的秀晶,仔細分析雪莉這個人,並且一一指出有問題的地方,目光銳利,讓雪莉也開始擔心會不會被秀晶看出她真正的目的。

 

 

而泰妍知道宋茜被人欺負,趕緊連絡保全到VIP外頭要把人抓走,一來就看見秀晶護著宋茜和客人對峙的情形。

 

 

「茜姊,妳還好嗎?妳有沒有怎樣啊?」

 

「沒事了,還好秀晶趕來…泰妍…不好意思,這裡給你處理,我要先去休息室…」

 

「好~這裡交給我…」

 

「茜~我陪妳去…」

 

 

雖然秀晶很想要好好質問雪莉,可是現在安撫好宋茜比什麼都重要,拉著宋茜的手先離開,其餘的,她會私下調查。

 

 

 

 

 

 

 

「不好意思,這位客人,因為妳違反我們店裡的規定,要請你先離開了…」

 

「哼!!妳以為我想來嗎?不用妳們趕,我自己會走!!!」

 

 

泰妍還是畢恭畢敬的對著雪莉,即便剛剛她對宋茜有不禮貌的行為,但是服務業,服務至上,泰妍忍著怒火,還是輕聲細語地對她,暗自慶幸她戴著面具,起碼不用裝笑臉,而雪莉達成目的後,東西拿著走人,要不是受到luna的請託,她根本不可能會來這裡,更不會自己找罪受。

 

 

 

 

 

 

 

秀晶跟宋茜到休息室後,秀晶不斷關心著宋茜,但是宋茜對她不理不睬,只顧著把衣服換下,一點想理秀晶的意思也沒有。

 

 

「茜…妳說說話好不好…」

 

「我知道我沒有把之前的事告訴妳,是我的錯,但我對我學姐根本沒有愛,我愛的人是妳…」

 

「茜,不要不理我,跟我說話,罵我也好,拜託妳…」

 

「茜…」

 

 

秀晶上前抱住宋茜,因為宋茜不但不理她不說話,還把她當成隱形人一樣,無法被人忽視的秀晶,只好用稍微強硬的方式讓宋茜理她。

 

 

「走開!!!鄭秀晶!!!!!!!妳給我走開!!!!!!」

 

「茜,我知道是我的錯,妳不要不理我好不好,罵我打我都好啊,我就是不要你不跟我說話,把我當成陌生人…」

 

「我就是不想跟妳說話,放開我,我要回去了!!!!!!!」

 

「茜!!!!茜~~~」

 

 

宋茜不理,逕自走去停車場開車回去,秀晶也開車跟在後頭,回到宋茜家,宋茜完全不管在後面的秀晶把門關上,當然秀晶有鑰匙自己開門進去,她現在很緊張,因為宋茜這次真的是不打算要理她。

 

 

「茜…」

 

 

然而,不管秀晶再怎麼喊,宋茜就是不想理她,雖然剛剛很慶幸秀晶及時到救了她,但是一想到她隱瞞她跟luna的事情,宋茜就覺得不可原諒,她不是在意秀晶的過去,誰沒有過去,何況秀晶以前就只有跟學姊,而她可是跟過不少個客人,秀晶不計較,反而更呵護她,讓宋茜備感窩心,但是,秀晶並未對她主動坦承過去,還是等到luna忍無可忍來告訴她,她才知道,這不就會讓宋茜誤以為她是想要掩飾什麼,或是在跟她交往的這段時間,秀晶跟luna依然還有不正常的肉體關係,不管怎樣,宋茜在乎的是秀晶的心,對於過去,她絲毫不在意。

 

 

「好!!!秀晶,妳說妳錯了,那妳說,妳錯在哪裡!!!!!!!」

 

 

秀晶跟著宋茜進到房間,不斷盧著她,最後宋茜受不了,直接轉身看著她,她要知道秀晶知不知道自己到底錯在哪。

 

 

「我錯在…沒有主動向妳坦承我的過去,跟學姊的一切…」

 

 

此時的秀晶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抱著宋茜,低著頭認錯。

 

 

「既然妳知道妳沒有坦承,那又為什麼剛剛不追出來拉住我,反而還讓我自己去BEG!!!!」

 

「我…阿…我…茜,我就是知道就算我拉住妳,妳也不聽我解釋,所以我想說先罵完學姊後,再好好的去找你解釋…」

 

「鄭秀晶!!妳是呆子阿,再笨的人也知道,這時候應該要先出來跟女朋友解釋,怎麼會是先罵其他人!!!!」

 

 

知道秀晶是誠心地跟她認錯,宋茜放軟語氣,任由秀晶抱著,剛剛她被雪莉這樣一鬧,其實心裡也很不安。

 

 

「我…對不起,我當時真的很生氣又很害怕,所以才沒有想到這點,茜…妳相信我,我是真的只愛妳,對於學姊的愛,我無以回報,才會用這樣的方式來滿足她,但我跟你保證,我對她真的真的一點感情也沒有…」

 

「那…她說兩年前妳自從遇到我之後,就再也沒有碰過她是真的嗎?」

 

「真的真的!!那一晚,我就知道我愛上了妳,所以之後任憑學姊怎麼誘惑我,我都覺得這樣子不行,因為…」

 

 

秀晶把宋茜壓在牆上,身體緊靠著她,唇在她的唇上摩娑。

 

 

「因為什麼?」

 

「因為…我只屬於妳…」

 

「唔唔…唔嗯…唔唔唔…秀…秀晶…」

 

 

秀晶吻著宋茜的唇,她從剛剛被冷落到現在,好不容易宋茜要原諒她,態度對她軟化,她怎麼可以不把握機會,而宋茜手環上秀晶的脖子,主動拉近兩人的距離,這樣的動作早就表示她原諒秀晶,因為從雪莉對她不禮貌的行為時,她第一個念頭想到的還是秀晶,即使她曾跟別人有過發生關係,但是宋茜根本不在意,她在意的人,永遠都只有鄭秀晶一個人而已。

 

 

「茜…啾…啾…妳是我的…我的…剛剛…那個女人…吻了妳哪裡?」

 

 

秀晶的手慢慢的把宋茜的衣服給拉下,露出性感又不會太過的鎖骨,而鎖骨上明顯的紅點,讓秀晶非常不悅。

 

 

「唔唔…嗯哼…唇…還有脖子…」

 

「哦?只有這樣嗎?」

 

「嗯…哼…還有…耳朵跟…鎖骨…差一點…就要到胸了…」

 

 

在床地之事上,宋茜遠遠不及秀晶爆發出來的氣場,每次都會被秀晶犀利的眼神給震懾住,然後就任由她,也因為這樣,對於剛剛雪莉碰了自己哪裡,宋茜都誠實的一一回答。

 

 

「胸!!!!哼~那…她的手…碰了哪裡?」

 

「嗯...秀晶...不能捏那裏啦…阿…會痛…嗯哼…她…她抱著我的腰…抓著我的手…」

 

「哦?只有這樣嗎?」

 

 

秀晶親吻著宋茜的皮膚,把她的牛仔褲給脫到膝蓋,手隔著內褲撫摸私處。

 

 

「阿…還…還有…她…她有搓揉我的…胸部…」

 

 

宋茜知道說出來,秀晶肯定會生氣,但是她寧願秀晶生氣也不要隱瞞她。

 

 

「看來…那個女人真的是打算想要跟妳做的…是嗎?」

 

「我不知道…唔唔…唔嗯…嗯哼…秀晶…」

 

 

秀晶吻著宋茜,單手解開宋茜的內衣把它丟在一旁,再輕輕地搓揉著頂端,手指揉捏著,讓宋茜忍不住溢出呻吟。

 

 

「茜…我來幫妳消毒…妳的身體以後都只能讓我碰…知道嗎?」

 

「嗯…嗯哼…我…我也只對妳有感覺啊~」

 

 

宋茜害羞的不敢看秀晶,雖然說他以前曾和客人發生一夜情,但,她真的只對秀晶的撫摸最有感覺,所以兩年前得夜晚真的讓她難以忘懷。

 

 

「嘻嘻嘻~這就對了,茜…妳好棒…唔唔…」

 

「唔唔…唔嗯…嗯哼…秀晶…褲子…」

 

 

秀晶沿著脖子、頂端、腹部,一路往下吻,拉開宋茜的雙腿,拉下內褲直接吻上私密處,舌尖馬上就能感覺到濕潤,秀晶故意的笑出聲,讓宋茜臉紅到不行,咬著唇,不看秀晶,但是身下傳來感受又讓她的身體顫抖不已。

 

 

「茜…很想要了是不是?」

 

「嗯…妳…妳…」

 

「害羞啦,那…我再來看看妳到底想不想要好了~」

 

 

秀晶再度把頭埋進,這次不像剛剛那樣只是輕描淡寫地挑逗,而是大力的吸吮小核,手指淺入淺出抽動著,只是這樣的動作,猶如隔靴搔癢,讓宋茜難耐的扭動身體,想要的更多。

 

 

「嗯…嗯哼...秀晶…不是…不玩了嗎…怎麼…嗯哼…嗯…」

 

 

被這樣挑逗的宋茜快要忍耐不住,要不是秀晶扶著她,不然她早就腿軟坐到地上。

 

 

「好好好~我不玩唷!!茜~~~」

 

「阿…呃阿…太…太嗯…嗯哼…太快了…秀晶…秀晶…嗯哼…」

 

 

秀晶吸吮著小核,舌尖在私密處來回舔吻,手指伸入到底,用力抽動著,宋茜腿軟想要坐下,一往下就感覺到手指更深入,指尖的觸感跟身體緊密結合,讓宋茜緊抓著秀晶的肩膀不放。

 

 

「阿…阿嗯…秀晶…秀晶…嗯哼…阿…那裏…嗯哼…」

 

「茜…妳的敏感都被我掌握著呢…」

 

「鄭秀晶…妳…嗯哼…嗯…哼…阿…阿…嗯哼…」

 

「我愛妳,茜~妳是我的…」

 

「阿…阿...阿嗯...嗯哼...阿…秀晶…秀晶…我要…我快要…阿…」

 

 

流出的液體,沾滿秀晶的手,宋茜癱軟的趴在秀晶的身上,大口大口呼吸,還一邊嗔怪秀晶這麼故意。

 

 

「鄭秀晶!!!妳之前都不會這樣對我的!!!今天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想換點新招式阿~」

 

「啊!!!妳忽然抱我起來幹嘛啦!!!!!!!!」

 

「茜~妳不會以為我就這樣結束了吧…」

 

 

秀晶燦笑著,但是這個笑容讓宋茜覺得她今天晚上可能不用睡覺了。

 

 

「妳…妳…我…我想要去洗澡啦~」

 

「好好好~我們待會再去浴室,現在先到床上唷~~~」

 

 

秀晶把宋茜放平在床上,隨即摟著吻住宋茜,舌尖沿著嘴唇描繪過一遍,上下唇吸吮過一遍又一遍,嘴裡的唾液互相交換,舌頭互相糾纏,直到宋茜無法呼吸,臉紅著輕咬秀晶的唇,秀晶才甘願離開。

 

 

「秀…秀晶…」

 

 

微張的唇,起伏的胸膛,迷濛的眼神,又再一次勾起秀晶的慾望,把自己脫得一絲不掛後,兩人的身體互相磨蹭,秀晶的唇在宋茜的脖頸上留下點點痕跡。

 

 

「茜…是我的…妳只能是我的…」

 

「嗯…嗯哼…唔唔…秀晶…秀晶…嗚嗯…」

 

 

因為先前已經釋放過,敏感的身體很快又因為秀晶的撫摸再度有感覺,秀晶的手不費吹灰之力的深入,一次兩指,緊緊佔有宋茜的所有感官。

 

 

「呃阿…嗯哼…秀晶…手…嗯哼…」

 

「茜~兩指,妳滿意嗎?」

 

「嗚…嗚嗯…不要…不要問我這個問題啦…嗯哼…哼…阿…」

 

 

秀晶的手指慢慢抽動,時快時慢,不斷刺激著宋茜的敏感點,也許是因為luna的關係,讓秀晶很害怕失去宋茜,也有可能因為是看到宋茜被雪莉給侵犯,激發出秀晶的佔有欲,總之,這晚,秀晶不再像以往以樣的溫柔,反而是極力表現出她對宋茜的霸道,而宋茜只能緊抱著秀晶,一次又一次接受她強硬的呵護。

 

 

「啊!!!!!秀晶~妳是不是跟店裡的允兒、sunny還有泰妍學壞了!!怎麼都知道那麼多…那麼多…新招啦…」

 

 

秀晶奸笑著,果然問姊夫還有姊夫的朋友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