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5.jpg

 

最近跌進了MAMAMOO的日月坑

 

 

坑,回來補了(跪)

 

 

 

 

 

 

二十.


 

「秀晶,恭喜妳,這場婚禮真的辦得很棒!!!」

 

「謝謝妳,美英姊~謝謝妳來參加我的婚禮,今天的菜色還滿意嗎?」

 

「滿意!!!妳做得一切都很棒,整個婚禮的氛圍都讓人一直熱淚盈眶~」

 

 

美英握住秀晶的手,眼角噙著淚,語帶哽咽的說著。

 

「美英姊....」

 

 

秀晶欲言又止,看著遠方的泰妍,又看向眼前的美英,她事前沒有想到兩人居然都會帶著男伴出席,尤其是泰妍,再怎麼樣都不能帶邊伯賢過來阿,然而感情不容外人置喙,即使她再怎麼想撮合她們倆,這也不是能急的事。

 

 

秀晶為難的模樣,美英都看在眼裡,也知道她想說什麼。

 

 

「秀晶!!不要為我擔心了,如果真的有要分開的那天,我也會抬起頭,昂揚離去~」

 

「美英姊~~~」聽到美英這樣說,反而讓秀晶更加不安了。

 

「好了好了,今天是妳的日子,不要為了我的事在不開心,婚禮結束後好好休息,妳姊呢,我跟孝敏會把她帶走,不會讓她影響到妳的洞房花燭夜的~」

 

美英俏皮地眨眼,兩人有默契地都看向不遠處在發酒瘋的秀妍,這傢伙因為妹妹結婚太開心,忍不住多喝幾杯,人已經暈到連允兒也拉不住了。

 

在一旁的泰妍其實也注意美英一陣子了,她知道她帶伯賢來,會受到大家不解的眼光,但她無法拒絕,無法看到對方受傷的眼神。

 

可她又曾想過,她這樣的作為,同樣也讓美英受傷了。


 

「泰妍姊,婚禮結束了,我們待會要不要去哪裡逛逛?」在旁邊一直注視著的伯賢,最討厭看到泰妍用著想念的眼神凝視美英。

 

「啊?哦~因為穿著小禮服有點不舒服,我待會想要回去休息,如果你有要去哪裡,我可以先載你去再回家」

 

「沒關係,不舒服的話你就先回去休息!!!!待會載我到捷運站就可以了~」

 

「恩~好」

 

伯賢看著泰妍,他知道泰妍根本就不可能忘記美英,他可以趁虛而入,真的只是趁虛而入罷了,能得到什麼,他很清楚,但就是覺得不甘心,不甘心自己會輸給一個女人。

 

 

或許在伯賢心中,他有曾真的愛過泰妍,然而此時此刻,他只是想為自己的不甘願找出口。



 

 

 

 

 

 

 

 

 

 

 

 

「美英,待會結束之後,我送妳回去?」

 

「啊?哦~沒關係,我待會去廁所換完衣服再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尼坤很紳士的想要扮演好體貼的男伴,事實上也不是扮演,而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尼坤正是把這樣的表現發揮到極致。

 

不過沒想到美英會拒絕得這麼果斷,臉稍微僵住,美英趕緊解釋。

 

「啊!!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待會還有約,所以想說不要麻煩你~」

 

「這樣啊~沒關係,如果需要我載一程,我也樂意幫忙!」

 

只要能跟美英多相處一點時間,尼坤在所不辭,當然,美英客氣地婉謝好意,她不是個沒有能力要靠男人的女人,對她而言,可以掌握在手中的,才是她想要的,就像君臨天下的王。

 

這樣想的美英卻自動忽視,跟泰妍戀愛時,被她難以捉摸的情緒惹毛,以及身陷於她變化多端的點子裡。

 

人啊,總是喜歡自打嘴而不知。

 

 

 

 

 

待婚禮結束後,美英換完妝,搭計程車到淡水去,幸好是在圓山飯店舉行婚禮,不然美英真的會罵死約她的人。

 

「美英姊~~~~~這裡這裡!!!」寶拉看到美英,用力地揮揮手,完全展現出年輕活力的模樣,這樣的她,搭配夕陽,讓美英覺得格外耀眼。

 

寶拉雖然是實習生,但是她勤奮的態度深得美英的心,作為老闆,她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有求知慾的新人,要不是寶拉是孝珍的員工,她是真的很想挖角到SM來。

 

因此,當寶拉對她提出說要來逛淡水老街,她立刻就答應,即使今天要忙秀晶和宋茜的婚禮,手上還拖著一個裝禮服的小行李箱,她也甘之如飴。

 

可能有的人會疑惑說,怎麼美英跟寶拉才認識沒有多久就能夠這麼投緣,在這個人與人之間信任度稍嫌不足的社會中,有時候還是會遇到跟自已充滿緣分的朋友,而寶拉就是給了美英這樣的感覺,不過,也就僅此而已。

 

「呼~~~今天假日人真的好多!!我剛搭的計程車司機開得好快!!!」

 

「辛苦你了,今天參加婚禮還要來陪我逛老街,謝謝你美英姊~~~」

 

寶拉原本想要分擔美英的負擔,伸手拉住行李箱把手,但美英一個握緊,讓她知道她不覺得這是負累。

 

「美英姊,我們先把行李箱放在捷運站的行李寄放處,待會我們比較好逛~」

 

「恩~好啊!!」

 

在人潮多的地方,拖著一個行李箱確實是蠻麻煩的。行李寄放好,寶拉挽著美英的手,慢慢地逛淡水老街,雖然說是在逛,但其實是被人潮推著走,假日的淡水老街充滿想要透氣的都市人,不管是海邊還是渡輪,滿滿都是人,可能有的人會覺得這樣就沒有逛老街的氛圍,寶拉卻不這麼想,她倒是很喜歡這種到處都是人,摩肩擦踵的、不一樣的逛街氣氛。

 

「美英姊,你要不要吃巨無霸冰淇淋,我請你吃!!」

 

「不要,這個很長耶,到時候吃太慢就整個都滴到身上~」

 

「哎呀~好嘛,我們兩人吃一支這樣就不會啦」

 

說不過寶拉,美英被拖著去買冰淇淋,在炎熱的夏天,吃著長達四十公分的冰淇淋,就算吃得再快,還是會滴到身上,寶拉努力用自己的身體閃躲,嘴巴還不斷舔著冰,那滑稽的模樣讓美英笑得好開心。

 

曾有那麼一瞬間,美英覺得她好像真的忘了泰妍,然而,在她以為已經把泰妍遺忘時,嘴角露出苦笑。

 

"什麼忘記,明明就是一直都惦記著才會以為自己不再想了......"

 

抬起頭看著夕陽,那個人依然在心中耀眼。

 

她的笑、她的大而化之、她的脾氣、她的一切,又立刻湧現,眼角含著淚,美英試圖要平息紊亂的呼吸和哽咽的聲音,太多太多的回憶攪亂她的思緒,讓她一時忘了自己是跟寶拉出來放鬆。

 

「美英姊,你還好嗎?」

 

 

奮力地跟冰淇淋戰鬥,成功歸來的寶拉,想要向美英炫耀乾淨無瑕的上衣,意外地看到美英呆滯的臉龐。

 

「啊?哦恩...我沒事啊!!!寶拉你已經吃完了哦!!!」

 

美英極力的隱藏自己的情緒,這一細微的動作,卻讓寶拉走心了。

 

「對阿~我已經吃完了,你看,我的上衣很乾淨哦!!!」

 

寶拉刻意跩著上衣,現給美英看,美英無奈地笑了笑,她很慶幸寶拉沒有多注意到什麼,卻沒有發現,寶拉的語氣已經沒有剛剛的興奮,多了點冷靜。

 

「果然是年輕人啊!!!充滿活力的樣子真好,那我們接下去吃什麼?」為了要隱藏對泰妍的想念,美英努力的轉移自己注意力,這樣的舉動卻讓寶拉誤解為,美英不想讓她多關心她的情緒,讓她有種被排除在外的感覺,頓時間,什麼玩樂的興致都沒了,但她也不能忽然一下子變得很冷淡,強打起精神繼續跟美英演下去,直到跟美英在捷運站分開後,原本還笑著的臉龐,直接垮了下來。

 

"搞什麼,好心情都沒了...."

 

寶拉也不知道為什麼情緒變得這麼難受,她只知道美英當下要掩飾的那個動作讓她很在意,她很想知道為什麼她不對她表達自己的難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我沒有那麼重要吧..."

 

自暴自棄式的自問自答,讓寶拉在捷運上哭了,但周圍的人彷彿時間凝結般,各滑各的手機,彷彿這個女孩的哭泣,沒有什麼好在意。

 

確實,要是真的在意,還會被當成變態來處理,何必呢。

 

而此時的寶拉還不曉得自己,已經掉入暗戀的漩渦,酸甜苦辣,她從苦開始嚐起。

 

 

 

 

 

 

 

 

先行回到家的孝敏,身體雖然已經很疲憊,還是打開電腦,插上記憶卡,一張一張喚出剛剛婚禮上秀晶和宋茜的甜蜜。


 

 

「唉~我實在沒有想到你會寧願躲在國外,也不回來參與秀晶和茜姊的終身大事,李順圭阿~~~你就真的這麼不願意面對我嗎...?」


 

 

 

原本,孝敏是希望能夠在婚禮上見到順圭,其實她已經不生氣了,雖然是分手的狀態,但她還是想念著她阿。

 

 

 

 

 

 

「李順圭.....你到底要傷我的心到什麼地步....」

 

 

放下相機,眼角流出淚滴。

 

 

想到了順圭,想到了那天被誤會的一切,孝敏情緒激動起來。

 

 

 

 

 

「嗚嗚嗚....為什麼....為什麼你都不聽我說話....」

 

 

 

 

「李sunny!!!!為什麼你都不聽我說話!!!」

 

 

 

 

「為什麼你總是用你以為的想法來揣測我的想法....」

 

 

 

 

「為.....什麼.....」

 

 

 

 

聲嘶力竭的吼著,彷彿順圭就在旁一樣的要把對她的怒氣給發洩出來,孝敏哭軟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盡力的要平復情緒。

 

 

 

 

 

「嗚嗚嗚.....哼.....呵呵呵.....呵呵.....」

 

 

 

 

 

無助地望著潔白的牆,一下哭、一下笑,所有的情緒又一下子被自己的理智給壓抑住。

 

 

 

 

「呵呵.....為什麼都不聽我說話.....」

 

 

 

 

「妳明明知道我最討厭被人誤解的阿....」

 

 

 

 

「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誤會我呢....」

 

 

 

 

「sunny~~~我沒有喜歡恩靜學姊,沒有,我真的沒有....」


 

 

 

 

「啊阿阿.........嗚嗚嗯......啊......」

 

 

 

 

孝敏痛苦地大吼,多日來的抑鬱好像要一次發洩出來,不斷哭喊著。

 

 

 

 

 

 

「我最喜歡妳了妳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