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1024_10152892297503097_8013328006628354384_n.jpg

 

 

 

二十一.

 

 

 

 

允兒跑保健室的次數過於頻繁,已被秀妍下達禁令,幸好,秀妍搬出孝敏的住處,讓允兒才有地方和時間有單獨相處的機會。

 

 

 

「哇!!秀妍妳找的地方還不錯耶

 

 

 

「嗯,連你們班導都說她那邊租約到期,如果我們這邊有空房的話要搬過來」

 

 

 

「什麼!!老師也要搬過來,這裡隔音好嗎」

 

 

 

 

允兒敲敲房間裡的牆壁,想試看看水泥厚度,秀妍被她這樣的動作逗得又好氣又好笑。

 

 

 

 

「跟隔音好不好有什麼關係,妳少亂想一堆有的沒的,對了,美英說妳這次期中考英文只有62是怎麼回事?」

 

 

 

「欸....秀妍妳帶我來不是為了要跟我相處,而是要檢討我的期中考成績哦」

 

 

 

「這就是跟老師的交往的壞處!!!誰叫妳的英文老師跟我是好朋友」

 

 

 

「可惡,我要跟金泰妍講」

 

 

 

「跟金同學有什麼關係,妳不要混為一談,先坐下,我要認真跟妳講這件事」

 

 

 

「噢...」

 

 

 

允兒乖乖的坐在沙發上,她本以為來這是秀妍為了可以有單獨相處的時間,沒有想到是要檢討她的期中考,讓她有些失望。

 

 

 

「允,我知道我的立場有點為難,但是如果因為跟我交往的關係而忽略掉課業的話,我也會覺得很愧疚...」

 

 

 

「我知道...期末考我會努力的」

 

 

 

看到允兒嘟著嘴,眼眶含淚,又咬著下唇真心懺悔的樣子,加上不是在學校,心疼的秀妍趕緊抱住她安撫安撫。

 

 

 

「允兒好乖,期末考要加油哦~~~

 

 

 

獵物已掉入陷阱,允兒的雙手環抱著秀妍,輕柔的撫摸,往上往下都的方向都讓秀妍覺得有些不對勁。

 

 

 

「林 允 兒 」

 

 

 

「什麼事啊,老師」

 

 

 

「你為什麼要解我襯衫的鈕扣

 

 

 

秀妍低下頭發現為什麼肚子部分感覺涼涼,原來允兒的手已經解開一排釦子,趁她注意力放在釦子上時,又伸手到後面解開內衣扣。

 

 

 

「啊~~~林允兒!!我在認真跟妳討論事情」

 

 

 

解開扣子的內衣往上移動,允兒摟住秀妍不讓她動,頭放在胸下,舌尖舔著下胸線,南半球很少被這樣碰觸,比起以往又更敏感些,秀妍拱起身體,反而更加貼近允兒。

 

 

 

「唔嗯....哼.....」

 

 

 

既然都被寬衣解帶,秀妍也不矜持,畢竟下達禁令,也就表示她跟允兒好一陣子沒有親熱,秀妍放鬆身體,撫摸允兒的臉。

 

 

 

「幫我脫掉,衣服好礙眼」

 

 

 

「遵命!!!」

 

 

 

秀妍躺平在沙發上,腿磨蹭著允兒,雙手環上她的脖子,兩人身上都沒有衣物,身體互相摩挲。

 

 

 

「秀妍....啾....」

 

 

 

「哼嗯....唔嗯...小鬼...哼....我很想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秀妍就對這個長得特別好看的人有印象,或許是這傢伙一直在自己眼前晃來晃去,也或是英雄救美幫了自己,但她意外地不管是心理還是身理上都特別想念這個人。

 

 

 

「我愛妳,秀妍啾」

 

 

 

兩指手指的深入,讓秀妍眉頭一皺,咬著下唇,露出微微不適應的表情,允兒舔吻著臉頰,仔細觀察秀妍每個微妙表情,沒有想到秀妍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她很意外,但手摟得更緊,深入的手指速度加快。

 

 

 

「啊....嗯哼....哼....不要停下來....唔唔嗯哼.....唔嗯....允...」

 

 

 

抱著允兒,在她耳邊喘息,身體的緊繃感讓她只能無力呻吟,她好喜歡,好喜歡這樣跟允兒纏綿,直到精疲力竭,互相擁抱入眠。

 

 

 

不過,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體力上還是有差。

 

 

 

休息了一會兒後,允兒將秀妍抱起,兩人的私密處緊密的貼合磨蹭,來回搖動。

 

 

 

「唔....我才....啊.....討厭」

 

 

 

還在顫抖的身體,還沒恢復平穩的呼吸,就又被允兒帶入另一波高潮,直到兩人真的沒力,允兒一臉興奮的躺在旁邊看著秀妍喘息。

 

 

 

沙發很窄,兩人身體還是緊貼著。

 

 

 

「妳看什麼!!有什麼好看的」

 

 

 

「看妳漂亮」

 

 

 

「哼!」

 

 

 

知道秀妍是個傲嬌鬼,允兒抱她抱得更緊,入學後,印入眼簾的美女老師,現在居然是她的女朋友,她是怎麼樣都沒有想到,呃不,至少床上這方面的事,她沒有少幻想過就是。

 

 

 

在沙發上又懶了好一陣子後,兩人總算起身到浴室去清洗,允兒晚自習已經讓秀妍開出證明請假,打算週末都要在秀妍家度過。

 

 

 

「秀妍,晚餐吃小黃瓜可以嗎?」

 

 

 

「林允兒妳找死啊!!!」

 

 

 

「哈哈哈開玩笑開玩笑的,我做三明治給妳吃」

 

 

 

「欠揍」

 

 

 

逗秀妍已經成為允兒的日常,兩人一邊在廚房準備晚餐,允兒一邊分享最近學生間的大事。

 

 

 

「熱音社的新團好像蠻厲害的!!秀妍妳到時候會去看成發嗎?」

 

 

 

「會啊,妳可能不曉得成發的時候,旁邊都會有一個醫療區,我都會在那預備著」

 

 

 

「哦~~~好像是」

 

 

 

「那熱音社的新成員有誰啊?我知道上次在中庭宣傳的時候,熱音社好像引起很大的迴響,聽說好像都是高一生?」

 

 

 

「嗯嗯嗯,她們三個都是高一新生,分別是一E的鄭秀晶,一G的劉逸雲和朴善伶」

 

 

 

「等等,妳是說一E的鄭秀晶!!!」

 

 

 

秀妍聽到這個名字時,非常訝異,她根本都沒聽到過她要組團的事啊。

 

 

 

「嗯?怎麼?秀妍妳知道她?」

 

 

 

「何止知道,她是我妹啊~~

 

 

 

「什麼!!!!!!!!!」

 

 

 

「我好像一直都沒有跟妳說過,我有一個妹妹,小妳一歲,是去年入學的新生!!欸,可是我沒有聽她說過她加入熱音社啊,改天再來問她看看好了」

 

 

「欸!!所以,秀妍妳跟妹妹差蠻多的?」

 

 

 

「對啊,幹嘛這麼驚訝,我只是忘記跟妳講我妹剛好也在這所學校念,是妳剛剛講到她的名字,我才想起我沒跟你說」

 

 

 

「這樣啊,那我是不是要找時間跟她打個招呼?」

 

 

 

「打什麼招呼,我還沒跟她說妳的事,而且她也沒有跟我說她是熱音社的成員...」

 

 

 

「你們姐妹是有多不熟

 

 

 

「才不是呢,是秀晶一直都是很認真很執著的孩子,我後來在忙著考教師執照進來皇奕,工作穩定後,我才有時間好好跟她聊,可是就換她要準備大考,後來才知道她選擇唸這裡...」

 

 

 

「那她...知道妳後來發生的事,和搬來這邊嗎?」

 

 

 

「她還不知道...我是最先跟妳說的唷」

 

 

 

「果然秀妍最愛我~~~

 

 

 

「啊!!!不要拿黃瓜弄我,妳再拿這個,我就罰妳一個月不能來我家和保健室」

 

 

 

「這樣秀妍妳也會忍不住的呦」

 

 

 

「少貧嘴!!」

 

 

 

「不過,要是妳妹知道妳在跟女生交往,而且還是她的’學姊’,她會不會沒辦法接受?」

 

 

 

「跟女生交往她是有過,秀晶也是很受歡迎,但是師生戀,我就不知道她能不能接受了

 

 

 

「這樣啊...」

 

 

 

「所以允,在我還沒跟我妹講之前,可不可以...請妳暫時忍耐一下,我會盡快找時機跟她說的」

 

 

 

「沒關係,家人這塊總是比較難以開口,我只是很訝異秀妍居然交往了比妹妹大一歲的戀人」

 

 

 

「林 允 兒,不講話沒人當妳是啞巴」

 

 

 

「是,那我嘴巴拿來親妳就好,啾啾」

 

 

 

「這還差不多!!」

 

 

 

既然知道秀妍的妹妹也在同一所學校,還是熱音社矚目的新成員之一,好奇心重的允兒怎麼可能不會去一探究竟呢。

 

 

 

 

 

 

 

 

 

 

對於國文老師出的作文題目,秀晶苦惱很久,不知道題目該怎麼訂,也不知道該怎麼下筆,她根本還沒有想過嫁不嫁的問題,就算有談過戀愛,但那也是純純的戀愛,她要怎麼寫呢。

 

 

 

「嘖,都是那個誰在那邊多嘴」

 

 

 

在只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裡,秀晶才會稍稍的露出自己的個性,她不是喜歡在別人面前偽裝,只是覺得沒必要在不重要的人面前展現自己,才會在學校裡看起來都是冷冷冰冰,但也因為這樣,晚自習時都是自己一個人選擇角落坐下唸書。

 

 

 

‘書呆子秀晶~~

 

 

 

‘呀,劉逸雲妳找死嗎’

 

 

 

‘在幹嘛?唸書?’

 

 

 

‘不然呢,現在不是在晚自習嗎?’

 

 

 

秀晶在周圍瞄了一眼,發現逸雲早就看到她坐哪,邊傳訊息邊往她這邊看。

 

 

 

‘欸,我剛剛收到好多學姊的訊息,有些也想認識妳,要不要給line?’

 

 

 

‘不要哦,不要煩我’

 

 

 

‘欸,這麼小氣!!’

 

 

 

‘妳知道我很不會應付這些事...所以不要給我找麻煩’

 

 

 

‘好好,那妳要不要過來跟我坐一起?’

 

 

 

‘不用,我坐得好好的,幹嘛忽然換位置,而且妳旁邊有善伶不是嗎’

 

 

 

‘這是在吃醋的意思嗎嘻嘻’

 

 

 

‘我是不想再讓善伶誤以為我會是她的情敵好嗎!’

 

 

 

‘秀晶口是心非> < ’

 

 

 

 

 

‘少囉唆,我要唸書了,掰’

 

 

 

關掉手機,秀晶繼續埋頭苦幹那篇作文,她其實早就看出來善伶一直都很喜歡逸雲,逸雲也曾說過她跟善伶在意外的情況下發展非預期的關係,雖然逸雲講得很模糊,但她也不是傻瓜,對方不說破,她也沒必要多問,她根本不在意,她只是覺得善伶一直把她當敵人感到厭煩,這樣要怎麼練團、要怎麼把一件事有效率地做好。明明自己也告誡過逸雲,甚至是明確的拒絕她的愛慕,但偏偏那人話都沒放在心上,一天到晚來做些讓人會誤會的舉動,偏偏她也不是那種會解釋的人,但其實逸雲這樣曖昧不明的行為,自清反倒會讓人更加誤解。

 

 

 

九點晚自習結束,在逸雲又衝過來找自己前,秀晶已經拿著書本快步回自己房間,接著換上球鞋到操場去跑步,很多人都會在九點晚自習結束後到外頭吃點東西再回來宿舍,秀晶則是維持她的習慣在睡前跑一跑讓腦袋清醒一些。

 

 

 

 

操場旁的階梯上,有不少情侶在這邊約會,秀晶戴上耳機照著自己的步調跑,跑個兩圈後,眼睛慢慢適應黑暗,也看清楚操場旁有幾對情侶在卿卿我我,看歸看,還讓她看到有點眼熟的人,在司令台下,有兩個人,一個穿著制服是學生,另外一個人,好像,好像是...。

 

 

 

「國文老師!!!」

 

 

 

沒有想到會是自己的國文老師,正納悶這個時間點為什麼老師還會在學校時,冷不防看見老師被突襲親吻,雖然是臉頰,但也讓老師有些震驚,連忙拉開距離。秀晶戴著耳機,又在操場跑步著,自然聽不到兩人的對談,但從接下來的兩人臉部表情變化來猜測,大概是老師正在拒絕的感覺。

 

 

 

雖然秀晶不是愛八卦的人,但在跑步中看見自己認識的人遇到這樣的事情,難免目光都會往那邊注視,然後,好幾次,都跟老師對到眼。

 

 

 

剛開始有些尷尬,可對到眼的次數有點多,多到秀晶覺得老師是有意要引起她的注意,她不是那種會多管閒事的人,跑步跑夠了,轉身就走回宿舍,雖然不曉得老師一直跟她對眼是不是有其他什麼用意,秀晶不去多想,回宿舍洗澡睡覺。

 

 

 

 

 

週五的國文課,看到老師進來時,秀晶想起那天的事,有些好奇,但又覺得這是老師的私事不應該多問,然而,上課時,她又跟老師對到好幾次眼,那種對眼的感覺好像是,老師在確認那天晚上在操場跑步的人是不是她,看了好幾次,確定是她的感覺。

 

 

 

「作文會納入期末成績的一部份!!」

 

 

 

「蛤~~老師妳那時候又沒有先講」

 

 

 

「我沒有先講,所以妳們就可以亂寫嗎?」

 

 

 

「吼老師!!!!」

 

 

 

「好啦,等我閱讀完各位的大作後,我再來看看有多少人聽我的話認真寫」

 

 

 

「老師~~~~~

 

 

 

「下課!!!」

 

 

 

說完下課鐘聲響起,大家紛紛起身,老師整理完桌上的講義和作文卷後,又往秀晶那看了一下,兩人又再度對到眼,這次秀晶完完全全可以感覺到老師眼裡的敵意,她不明所以,根本不曉得自己有做了什麼事讓老師生氣,追求完美的她,可沒辦法忍受這種莫名其妙被誤解的感受,要是為此影響到成績那還得了。

 

 

 

秀晶跟著老師走回到辦公室,老師一直都知道她跟在後頭。

 

 

 

「同學,請問有什麼事嗎?」

 

 

 

「老師...我....」

 

 

都跟到辦公室後,秀晶才覺得要是老師根本沒有其他意思的話,這樣忽然問,會顯得自己很沒禮貌很唐突,但內心直覺很確定老師確實有對她不滿的地方才會這樣看著她,可辦公室裡還有其他老師在,她該怎麼問呢。

 

 

 

「怎麼了,鄭秀晶同學,剛剛上課的內容有問題是嗎?」

 

 

 

「呃...嗯...」

 

 

 

這是第一次秀晶在學校露出慌張神情,在旁邊還有其他老師的情況下,她一時想不到該怎麼問老師剛剛在課堂上的眼神是什麼意思。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那老師要先準備下一班的課囉~~

 

 

其實她也知道秀晶來找自己的用意,只是想看看這個拋下自己求救訊號的學生,想要怎麼說。

 

 

 

「老師,關於妳今天上課上的內容,我可以放學後來請教妳嗎?」

 

 

 

「哦好啊!!我會在辦公室等妳」

 

 

 

「嗯,好,謝謝老師」

 

 

 

想了老半天,只能夠用這樣的方式讓老師有單獨跟她談的時間,怎麼想秀晶都覺得跟那天的事有關,再細想那天老師跟自己對到眼的感覺,秀晶不斷猜測到底老師那天是要她幫忙還是...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動作惹到她,無論如何,她都不喜歡被老師這樣誤解,一直看著手錶,想要趕快到放學時間。

 

 

 

 

總算,鐘聲響起後,秀晶一併作兩步的走到辦公室的國文老師區域,就看見老師旁邊站著另外一個學生,且那個學生有些眼熟,好像是那天在司令台下偷親老師的人。

 

 

 

「我上次就說過,感謝妳對老師的仰慕,但是,這只是妳出於對老師的崇拜而已,妳把這個感情有些混為一談了

 

 

 

「老師我....我是真的!!」

 

 

 

「不好意思,宋茜老師,我來找妳了!!」

 

 

 

在旁邊聽了一陣的秀晶,大概聽出端倪,趕緊出聲,這讓宋茜覺得好笑,那時候怎麼使眼色都不過來幫她解圍,怎麼這時候反倒變得機靈起來。

 

 

 

「宋老師,我改天再來找你」

 

 

 

「如果是詢問課業上的事,我很樂意,但如果是這類的事情,就先謝謝妳的好意

 

 

 

「老師妳真的....真的...不能接受嗎」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或許妳仔細看看周圍,身邊也有一直在注意妳的人也說不定

 

 

 

「算了!!!」

 

 

 

說完轉身就走,走前還瞪了秀晶一眼,秀晶才瞄到她的學號,原來是高三學姊,但聽到這裡,好像可以理解老師那天為什麼要一直跟她對到眼。

 

 

 

「宋茜老師,那天...我在操場上跑步,妳一直跟我對到眼,是向我求救的意思嗎?」

 

 

 

「妳剛剛就很聰明的趕快過來插話,怎麼那時候就不曉得要過來跟我打個招呼幫我解圍」

 

 

 

「我...老師那時候妳被偷親,我怎麼可能會插手管別人的閒事」

 

 

 

秀晶覺得被責備的莫名其妙,從頭到尾都跟她無關,結果老師還用那種眼神看待,讓她很無奈。

 

 

 

「嗯,我也知道跟妳無關,但就是在課堂上看到妳,覺得妳有些眼熟,看了好幾次認出妳來,心中有點生氣妳那時候沒讀懂我的暗示」

 

 

 

「老師...這好像也跟我無關吧...」

 

 

 

「也是,所以老師在這邊跟妳鄭重說對不起!!」

 

 

 

宋茜看了好幾眼,確定那天跑步的人是秀晶後,才把她的人跟文章給聯想起來,她知道秀晶是個成績很好的學生,文章也是寫得不錯,知道E班有這樣的學生後,倒沒那麼氣了。

 

 

 

「呃....那老師這不會對我的成績有任何影響吧」

 

 

 

「不會不會,我是很公私分明的,我跟妳保證,這絕對絕對不會影響到妳的成績」

 

 

 

「噢!好那...沒事了,老師再見」

 

 

 

「嗯,回宿舍小心」

 

 

 

宋茜邊說邊收拾東西準備下班,緩慢走出辦公室的秀晶,越想越覺得不對,怎麼從頭到尾都沒她的事,結果反而還被老師搞的今天一整天心情很不好,最後雖然聽到老師保證說不會影響她的成績,可那個道歉是什麼意思,話說開後,讓秀晶更不爽,看到老師收拾好東西開心的準備下班,她卻還在一個很莫名的情緒裡,讓秀晶轉身走向老師,跟著她去停車場的方向。

 

 

 

「逼逼」

 

 

 

車門解鎖的瞬間,秀晶飛快的繞過去打開副駕上車,宋茜被她這樣的舉動嚇到,她的印象中,秀晶就是一個文靜的乖學生,雖然先前有點拿她出氣的意味,但她道歉啦,怎麼現在又跑來幹嘛。

 

 

 

「鄭秀晶同學,妳這樣上老師的車是要幹嘛?」

 

 

 

「老師,我對於妳今天上課看我的眼神和把那天沒有幫妳解圍的氣怪在我身上,真的感到很不舒服」

 

 

 

「那我再跟妳道歉一次,不好意思,我身為老師不應該這樣做,我也跟妳保證妳的期末成績絕對不會受到影響,這樣可以嗎」

 

 

 

看到宋茜這樣,秀晶還是很來氣,宋茜的車是直接車頭往前停,所以前面是學校的圍牆。

 

 

 

「老師,妳....」

 

 

 

「唔唔....」

 

 

 

秀晶太生氣,又看到老師有點調皮的意味,想到那天老師被學姊偷親的畫面,忽然一個想法閃過,身體往前傾靠近老師,接著雙手將老師的臉面向她後,用力的親上去。

 

 

 

太過突然的動作,和被限制住的手,讓宋茜一時間不曉得開怎麼做,因為在車上的空間狹小,意識到秀晶強吻她後,本能的想要往後掙脫,開口要她住手,卻沒有想到因為這樣反而加深這個吻,秀晶的舌尖舔著上顎,雙唇被吸吮著,肩膀被扣住,直到無法呼吸,秀晶才甘願地放手,一臉得逞樣看著她。

 

 

 

「鄭秀晶同學!!!!妳!!!!」

 

 

 

「老師,再見」

 

 

 

達成目的,看到宋茜一臉錯愕樣,秀晶心滿意足的關上車門走人,等到宋茜回過神追出來後,只看見她悠哉的往宿舍方向走。

 

 

 

「哇,真的是,哇!!!我沒有想到她是這樣的學生」

 

 

 

被秀晶一臉乖巧樣給騙的宋茜,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現在又不好直接過去找她算帳,她可是老師,現在又是放學時間,這時候宋茜才體會到,秀晶憋屈一整天的心情。

 

 

 

回到宿舍的秀晶,臉上帶著微笑,心情看起來很不錯,室友都忍不住虧她好難得有心情這麼好的樣子,秀晶笑而不語。

 

 

 

 

這是第一次,她覺得接吻這麼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