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30045_3716198875142808_6222505374757013181_n.jpg

 

大豆田:

            「愛情在大腦反應過來之前就存在了」

 

 

 

二十二.

 

 

 

 

接下來的週末,秀晶都在想著宋茜老師會怎麼回應,宋茜則是被學生這樣一吻,整個人腦袋當機,怎麼樣都沒有想到秀晶會做這種事,她一點都不像是會突如其來失控的人啊,到底為什麼。

 

 

 

偏偏週一下午又有她們班的課,宋茜一想到要被秀晶在台下盯著,就覺得好討厭,可是她是老師,要鎮靜,她是老師,大她們一輪的老師,哪有道理因為這樣就慌張失方寸呢。

 

 

 

所以,週一的一E國文課,宋茜上課時,盡量不往秀晶的方向去看,可偏偏還是會有對到眼的時候,看見她露出平時上課不曾露出的邪惡笑臉,讓宋茜渾身起雞皮疙瘩,話說到一半都會卡住,台下有些同學也注意到老師的異樣。

 

 

 

「老師,妳剛剛那個部分寫錯了,黃粱一夢的粱不是糧食的糧」

 

 

 

「哦我寫錯了,好,我改一下」

 

 

 

察覺到宋茜老師都在迴避自己的視線,以及心神不寧的樣子,秀晶肯定她今天是抱持著不要跟她碰到面的心態來上課,偏偏她又這樣盯著她,才會讓她整堂課都錯字連連心不在焉,這讓秀晶感覺將老師一軍。

 

 

 

然而,內心調皮的開關被打開,她可沒有那麼簡單地要放過老師。

 

 

 

無可避免得還是跟秀晶對到眼,宋茜下課回到辦公室後,還是懊悔自己怎麼會這麼容易受她影響,不過就是被盯著看,跟其他學生一樣,怎麼就讓她這麼心神不寧了呢。

 

 

 

「清醒一點啊,妳是老師,老師,傳道授業解惑的老師」

 

 

 

「宋老師怎麼了嗎?怎麼好像很煩惱到在敲打自己的頭?」

 

 

 

「阿沒事沒事,就是有幾個學生特別頭痛不聽話」

 

 

 

「哦總會有那麼幾個學生不愛唸書,沒關係,不要太在意,不然會沒完沒了」

 

 

 

身旁老師給予的建議她當然能理解,但秀晶可不是不愛唸書,她是有其他方面讓她困擾。

 

 

 

 

 

 

 

期末的事務比較多,宋茜在辦公室裡整理試卷到六點才要準備下班,原本還在提心吊膽想說秀晶會不會來辦公室找她,四處張望了半天,都沒有學生踏入辦公室,讓她覺得自己好像笨蛋一樣,才鬆了一口氣準備回家。

 

 

 

「逼逼」

 

 

 

一解鎖車子,在宋茜車旁等待已久的秀晶馬上又開門上了副駕駛座,讓宋茜也趕緊進駕駛座趕她出去。

 

 

 

「妳!!秀晶同學,妳為什麼又跑進我的車裡?」

 

 

 

「老師,妳先把車門關上,不然我怕待會會有其他人看到覺得很奇怪哦」

 

 

 

「妳....」

 

 

 

雖然很驚恐秀晶又跑上車來,手卻不自覺的乖乖聽話先把門關上。

 

 

 

「妳到底要幹嘛!!」

 

 

 

 

 

 

「老師幹嘛把背貼在車門上,這個姿勢也太不舒服了」

 

 

 

 

「妳...你管我,這是我的車!」

 

 

 

 

「老師為什麼今天上課的時候一直迴避我的視線

 

 

 

 

「我...我哪有」

 

 

 

 

「妳上週五明明就一直盯著我看,怎麼禮拜一就變成躲避我了」

 

 

 

 

「我....呼,鄭秀晶同學,請妳不要亂講一些有的沒的,請妳下車,老師現在要下班回家了」

 

 

 

 

宋茜深呼吸,鼓起勇氣,不再貼著車門,而是正面跟秀晶對決,這樣反而讓秀晶有機會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

 

 

 

 

「老師,妳有懷念上禮拜的吻嗎?」

 

 

 

 

「沒有,我才沒有」

 

 

 

 

「可是我有

 

 

 

 

秀晶一手扶著宋茜老師的後頸,固定著她,另一手撐著自己的身體,半身過去,吻著老師。

 

 

 

 

不同於上次,這次秀晶吸吮唇特別用力,舌尖輕易的越過防線,挑逗著宋茜,似是受不了,或是稍微動情,察覺到宋茜些微的回應,讓秀晶吻得更投入。

 

 

 

 

「唔嗯.....哼....唔唔.....唔....」

 

 

 

 

被吻了一陣子,意識到現在這樣不對,宋茜想要推開秀晶,沒有想到她力氣大得很,手沒有空間讓她可以推開。

 

 

 

 

「哼唔.....唔唔唔......鄭....唔唔...呼...」

 

 

 

 

直到再一次快要無法呼吸時,秀晶才放開她,這次她沒有直接離開,而是笑咪咪的直視著她。

 

 

 

 

「老師,妳不知道接吻的時候要呼吸嗎?」

 

 

 

 

「妳...鄭秀晶...妳....」

 

 

 

 

「看來老師不知道呢,多試幾次好了」

 

 

 

 

秀晶再一次向前,一樣的姿勢,一樣的摟著宋茜後頸,這次卻先舔了耳朵沿著脖頸下來的敏感地帶。。

 

 

 

 

「唔....鄭秀晶....啊....妳....」

 

 

 

 

被秀晶舔了意想不到的地方,還吸吮最敏感的耳垂,宋茜揚起頭,想要躲避,反而讓秀晶更好舔吻。

 

 

 

 

 

「老師這邊很敏感呢,啾

 

 

 

 

「呃啊.....妳....唔唔唔唔唔....」

 

 

 

 

 

察覺到宋茜的敏感點,秀晶溫柔的吸吮、親吻,接著又把目標轉移到稍微紅腫的唇,猝不及防的又被吻住,讓宋茜又差點沒辦法呼吸,兩人在車上,沒有發動引擎,很快都感覺到好像沒有氧氣,可秀晶好像是不想讓唇離開自己一樣,不斷地吸吮。

 

 

 

 

「唔唔....哼嗯.....哼.....唔唔唔....我....啊唔唔....」

 

 

 

 

稍微張一小口透一口氣,馬上就會被秀晶的唇給吸著,久未嚐到的接吻滋味,讓宋茜一時間也深陷其中,直到兩人真的快無法呼吸,秀晶才趕緊開了車門讓空氣進來。

 

 

 

 

也就這一會兒的時間,空氣進來,腦袋清晰後,秀晶察覺到自己身心都很興奮很想要眼前的這個人,這是之前她跟人交往沒有過的感覺。

 

 

 

 

「鄭秀晶!!妳不要太過分了」

 

 

 

 

被偷襲一次就算了,還被偷襲第二次、第三次,宋茜也不管她是不是老師的身份,用著不是老師的姿態跟秀晶說話。

 

 

 

 

「老師~妳有喜歡嗎?」

 

 

 

 

「沒有沒有沒有」

 

 

 

 

「可是妳剛剛分明很投入在其中」

 

 

 

 

「我 沒 有」

 

 

 

 

「好吧,老師是身體誠實的人,開車回家小心我要去宿舍晚自習了」

 

 

 

 

「欸,妳,等一下」

 

 

 

 

眼見秀晶就要這樣離開,宋茜也下車喊住她,當秀晶回過頭來看她時,她又一臉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好的樣子,這讓秀晶更想逗她。

 

 

 

 

「老師,是不是回味無窮,所以

 

 

 

 

「妳少亂說,這裡...是學校」

 

 

 

 

宋茜回話回的很沒有反擊力道,連她自己說出來都心虛。

 

 

 

 

「所以呢?我們剛剛在學校裡,吻了好久不是嗎」

 

 

 

 

 

「喂,鄭秀晶,妳....」

 

 

 

 

秀晶這麼大膽地說出這些話,讓宋茜左顧右盼,深怕旁邊有學生或是老師在,萬一被聽到還是看到什麼,很容易會被誤會。

 

 

 

 

「老師,沒事的話,我晚自習快要開始了,我先回去哦開車要小心!!」

 

 

 

 

說完話的秀晶,瀟灑的回宿舍去晚自習,剛剛已經先把東西都丟回房間,用最快的速度到辦公室觀察宋茜的動向,確定她在收拾東西要準備離開時,就到停車場埋伏,果然又讓她成功了。

 

 

 

 

 

 

 

身為老師的宋茜,沒有想到會被一個小自己一輪的學生給這樣玩弄,不僅吻到無法呼吸,還被掌握住敏感點,甚至無法反擊,讓宋茜抱頭懊悔,責罵自己的不成熟。

 

 

 

 

「妳都要三十了,宋茜!!!」

 

 

 

 

 

 

心情非常愉悅的秀晶,刷學生證到晚自習教室後,拿出手機,才想起她好像沒有宋茜老師的電話或是line,學校又不可能把老師私人電話公布,她只好從班上群組中,找出國文小老師,私下跟她要老師的line,順利要到後,立馬傳了訊息給老師,只要老師沒有設定阻擋訊息,不是好友傳的訊息,她也能看見。

 

 

 

 

‘老師,知道我是誰嗎 _

 

 

 

 

傳訊息後,七點晚自習開始,大家唸書的唸書,討論的討論,秀晶則是時不時注意著手機有沒有訊息。

 

 

 

 

當手機傳來震動,她會馬上打開看看是不是訊息,發現不是時,難掩失落,也會猜測或許是老師看到了不知道怎麼回,就這樣等到了八點,手機又震動起來。

 

 

 

 

‘鄭秀晶,不用問也知道妳是誰,難道你的照片我還會認不出來嗎’

 

 

 

 

‘老師看到訊息了,那還不加我好友’

 

 

 

 

看到宋茜老師回了訊息,秀晶嘴角上揚著,飛快的打字回傳。

 

 

 

 

秀晶有了她的line,宋茜不意外,問一下班上小老師就會知道,她氣的是,怎麼連打字都可以想像得到她那流氓樣的臉,以及乖乖按下加入好友的自己。

 

 

 

 

‘晚自習學生就應該乖乖唸書,放下手機’

 

 

 

 

‘老師好聽話,馬上加我好友呢’

 

 

 

‘鄭秀晶,我才是老師,妳不要搞得好像立場顛倒過來’

 

 

 

 

‘老師,我一直都知道妳是老師啊,妳是不是誤解我什麼’

 

 

 

 

看到秀晶這樣打,真的讓宋茜氣得咬牙切齒,到底該回什麼才能讓這伶牙俐齒的傢伙消停一會。

 

 

 

 

‘妳少辯解,今天又上我車到底是什麼意思’

 

 

 

 

‘老師不喜歡嗎?’

 

 

 

 

‘這跟喜不喜歡無關,我指的是妳任意闖到我車上來是為了什麼’

 

 

 

 

‘為了吻妳’

 

 

 

 

秀晶得意地打出回覆,頗有意思的看著手機,等著宋茜的回覆,可想而知,看到秀晶的答案,宋茜又不知道該怎麼回了。

 

 

 

 

‘我是老師,妳是學生,妳有搞清楚現在的情況嗎’

 

 

 

 

‘有啊,但我還是選擇這樣做啊’

 

 

 

 

正當秀晶等待老師回覆時,有人一直傳訊息給她,回到聊天室的介面,發現是逸雲後,她知道肯定是被盯著看了,逸雲才會一直傳訊息給她,可她現在心思都在老師身上,根本不想回覆,老師訊息一來,注意力就放在老師身上。

 

 

 

 

‘學生應該要做的本分是唸好書,然後想著自己的未來,不是談戀愛,現在並非談戀愛的好時機,就算要談,也應該要找跟自己同齡人才會有發展性’

 

 

 

 

‘老師,我難道書念得不夠好嗎?去年高一排名第五名,還是妳覺得我這學期得要拿第一,妳才會覺得我書念得好呢’

 

 

 

 

 

看到秀晶這樣回覆,宋茜知道自己又用錯方式,秀晶根本資優生,唸書才不需要擔心,正是因為這樣,一個不用擔心成績的資優生忽然對她做出這樣的事,她才會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啊。

 

 

 

 

‘秀晶我的意思是....要戀愛的話也可以,可是最好還是跟喜歡自己的人一起會比較好’

 

 

 

 

‘老師我沒有想要談戀愛啊,我只是想要吻妳而已’

 

 

 

 

看到這樣回答,宋茜都要吐血了,不知道是自己跟社會脫節太久,還是現在年輕人太開放以至於沒辦法跟上她們的步調。

 

 

 

 

‘妳去晚自習,我要去休息了,晚安’

 

 

 

 

‘老師晚安要想我呦’

 

 

 

 

因為不知道怎麼回覆,所以乾脆的逃跑,秀晶看著剛剛打的對話,內心止不住想要老師的慾望,剛剛吻她的感覺充滿全身,她相信老師現在肯定跟她一樣,然而,這樣的慾望,也讓她開始思考,她對老師,是喜歡還是只是單純的想欺負她而已。

 

 

 

 

而當事人,則是在躺在床上,回想著今天的一切,她不否認真的有那麼一點感覺,可她認為是秀晶無意間舔吻到她的耳朵才會讓她產生動情的錯覺,不斷告訴自己不要亂想,偏偏在車上熱吻的畫面在腦海裡一直回放。

 

 

 

 

「啊!!!!鄭秀晶,妳到底想怎樣!!!!!」

 

 

 

 

「不,不對,她才16歲,大了她一輪,到底為什麼會被她牽著走」

 

 

 

 

「吼!!!是太久沒談戀愛了嗎」

 

 

 

 

「啊!!那也不能跟學生啊!!!!」

 

 

 

 

「打起精神打起精神!!!!」

 

 

 

 

「啊~~~~~~好煩哪」

 

 

 

 

 

 

 

 

 

 

晚自習鐘響,逸雲飛快的走到秀晶身邊,她剛剛都在看著她對手機傻笑,自己傳的訊息一則都沒回。

 

 

 

「秀晶!!」

 

 

 

 

「幹嘛」

 

 

 

 

「為什麼我的訊息沒回?」

 

 

 

 

「噢,我剛在跟我姊聊天,聊得太開心了」

 

 

 

 

「是...嗎...?」

 

 

 

 

逸雲用著狐疑的眼神,剛剛秀晶的表情她從來沒有看過,想說要傳訊息阻撓,結果秀晶連理都不理,一結束晚自習,就馬上衝過來想問清楚,她也知道秀晶不可能老實回答,但這樣的舉動太反常太讓她在意。

 

 

 

 

「我沒必要跟妳交代我剛剛跟我姊聊了什麼才會笑得這麼開心吧」

 

 

 

 

「是這樣沒錯啦,但是秀晶

 

 

 

 

「我要先回宿舍洗澡了,妳早點休息」

 

 

 

 

一跟自己說話,剛剛眉飛色舞的臉又都換成常見的撲克臉,這樣怎能讓逸雲接受,她的直覺告訴她,秀晶肯定不會是跟姊姊聊天,肯定是跟她不知道的誰,才會笑得花枝亂顫。

 

 

 

 

 

「可惡!!」

 

 

 

 

 

 

 

 

 

 

 

隔天一早,秀晶假意到辦公室去找班導,實則是繞到宋茜的桌上去看她擺在那的課程表,用手機拍下來後,再悄悄地回教室去,確認她哪幾天課比較多,哪幾天課比較少,像今天週二是下午才有課,就表示早上她不會來了。

 

 

 

 

早上不來,下午一點的課肯定會到,秀晶想說在學校都沒有找姊姊打招呼,趁中午午休時,去保健室一趟好了。

 

 

 

「叩叩」

 

 

 

 

「請進

 

 

 

 

秀晶進到保健室,先確認保健室有沒有其他人後,才放下心來親暱的叫姊姊。

 

 

 

 

「姊

 

 

 

 

「秀晶,妳怎麼來找我?」

 

 

 

 

「哦我想說好久沒有來找妳,妳回家的時間也不一定我那週回去,所以想說來保健室找妳」

 

 

 

 

「吃飽飯了吧!!」

 

 

 

 

「嗯嗯」

 

 

 

 

「已經唸了快一年,這妳還適應嗎?」

 

 

 

 

「沒什麼太大問題,就是覺得女生之間很愛勾心鬥角很累而已」

 

 

 

 

「哈哈!!這在女校很正常啦,對了秀晶,我有看到熱音社的海報哦」

 

 

 

 

「哦被妳看到囉」

 

 

 

 

「如果不是被我看到,妳要什麼時候才告訴我,妳加入熱音社還組團,甚至在成發上還要表演」

 

 

 

 

「我想說等妳來成發就會看到了啊,結果我忘記我們社長是個愛宣傳的人,早就貼了一堆海報在佈告欄上」

 

 

 

 

「妳哦,都老愛做一些讓我嚇一跳的事」

 

 

 

 

「哪有啊,我本來不想參加的,是劉逸雲一直拉我去,我才去的」

 

 

 

 

「嗯?劉逸雲?啊是那個跟妳不錯的國中同學嗎?她也跟著你來皇奕念囉?」

 

 

 

 

「對啊,那個傢伙有才華,會作詞作曲我很早就知道,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老愛拉我淌混水」

 

 

 

 

「因為...她喜歡妳啊

 

 

 

 

秀妍想說幫妹妹點破,逸雲對秀晶的好她早有耳聞,如果因為這樣讓妹妹跟她在一起,然後她在順水推舟講出允兒的事情,這樣秀晶應該會比較容易接受,可偏偏,事情沒有秀妍想像得這麼順利。

 

 

 

 

「我知道啊!」

 

 

 

 

「妳知道!!!!!!!!妳為什麼會知道」

 

 

 

 

「姊,她那點心思,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妳不知道我都嚴正告訴她不要再這樣,她依然我行我素,根本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所以我現在對她就是抱持著有事再聯絡就好的關係,偏偏她又很愛拉著我要幹嘛幹嘛」

 

 

 

 

「既然妳知道她喜歡妳,那妳對她一點意思都沒有?」

 

 

 

 

「沒有」

 

 

 

 

「我的妹妹怎麼會這麼受歡迎啊~~~

 

 

 

秀妍摸摸秀晶的頭,有這麼漂亮的妹妹,還真是件值得驕傲的事。

 

 

 

 

「好啦,姊,現在12:45,妳繼續吃飯,我先回教室了!!」

 

 

 

 

「嗯在學校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嘿」

 

 

 

 

「沒事,我才怕你有事」

 

 

 

 

「呀,鄭秀晶妳才在那邊瞧不起妳姊姊」

 

 

 

 

「我沒有瞧不起,妳讓我省點擔心就好,掰掰

 

 

 

 

這個妹妹還沒成年,講起話來跟媽媽一樣,讓秀妍每次都屈居下風,不管她,至少她不太擔心秀晶在學校裡待不好,她只怕她無法接受允兒而已。

 

 

 

 

 

 

 

 

 

 

 

 

午休時間,是學校白天中最安靜的時刻,所有人都會刻意放輕腳步。回教室前,秀晶特地繞到辦公室樓層想要去看看宋茜來了沒,從窗外窺視發現辦公桌沒人,就到旁邊廁所,想說去一下洗手間等到鐘響再回班上,想不到剛進去的秀晶,正巧碰到在洗手的宋茜。

 

 

 

 

「老師

 

 

 

 

宋茜也不過才剛到學校十分鐘左右,放下東西後,就先到洗手間來,她真的沒有想到會在這個時候碰到秀晶,出乎意料把昨天在家裡演練好的什麼神情,大人成熟態度全都拋在腦後。

 

 

 

 

「鄭同學欸,妳!!」

 

 

 

 

聽到老師喊她鄭同學是想要提醒她,兩人之間該有的禮節和份際,這種不愉快的感受讓秀晶拉著老師,直接到最後一間廁所裡待著,在進去前,還快速地敲開左右兩邊的廁所確定有沒有其他人。

 

 

 

 

「嗙!!」

 

 

 

 

被拉進廁所的宋茜,眼睜睜看著秀晶反鎖門,她不敢說話太大聲,怕下一秒就會有人進來。

 

 

 

 

「老師~~~

 

 

 

 

「鄭秀晶妳到底要幹嘛?!」

 

 

 

 

因為是坐式馬桶,兩人其實沒有多大的空間,宋茜很想保持距離,但是空間太小,後面又是馬桶,她幾乎是貼著秀晶,無法移動。

 

 

 

 

「鄭 秀 晶」

 

 

 

 

因為怕會有人進來,宋茜低聲吼秀晶,可秀晶一點也不在意,抓住老師的手,變成摟抱她的腰,和撫摸著背,當老師在她眼前低語時,忍不住內心的慾望,又吻了上去。

 

 

 

 

「鄭...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比起前一天在車內,這次秀晶顯得更加強勢,扣緊宋茜的腰貼著自己,雙唇吸吮的速度和力度更加強烈,舌尖沿著唇線描繪,接著轉移陣地,從下巴舔吻到耳垂。

 

 

 

 

「唔嗯....哼...鄭秀晶...妳....」

 

 

 

 

 

知道敏感點要被舔,宋茜本能的想要閃躲,可在廁所裡,又被人緊抱著,她能躲到哪裡去,當舌尖碰觸到耳垂,當雙唇一下又一下的吸吮,她整個人已無力地將重心靠在秀晶身上。

 

 

 

 

 

「呼....哼....嗯.....哼.....唔嗯....」

 

 

 

 

 

放在腰後的手,不時的向上向下撫摸,宋茜的手原本還是抵著秀晶,被攻陷敏感點後,轉為抓著衣角,秀晶賣力的舔吻敏感地帶,兩人的臉頰貼緊摩挲,宋茜努力抑制住的呻吟就在秀晶耳邊溢出,聽到這樣的聲音,讓秀晶更興奮。

 

 

 

 

 

再度吻上宋茜的唇,舌頭在彼此口腔裡打轉,此時的宋茜已放鬆身體無力思考,隨著秀晶動作起舞,秀晶右手在腰後拉起宋茜衣服撫摸著腰,左手從衣服下襬深入搓揉著胸。

 

 

 

 

 

「唔唔....唔嗯....哼....不....不行.....哼....」

 

 

 

 

 

當意識到自己無力反坑,衣服被撩起,胸前被人掌握住,宋茜著急的想要掙脫,扭動身體反而是被抱得更緊,偏偏,偏偏秀晶的手隔著內衣搓揉,布料和胸的摩擦感讓她意外的更有感覺,想要做更大的抵抗時,秀晶忽然要她安靜。

 

 

 

 

「噓」

 

 

 

 

接著聽到有人進來上廁所的聲音,不知道是學生還是老師,這樣情況讓宋茜很緊張,動都不敢動,秀晶直視她,故意的舔吻右邊耳朵,一下一下,伸出舌尖,緩慢的滑過耳廓。

 

 

 

 

「哼.....嗯......哼.....」

 

 

 

 

知道旁邊有人,可偏偏秀晶又往她敏感點吸,宋茜咬著自己的手,努力不讓自己發出聲音,沈重的喘息聲還是透露出她真正感受,這讓秀晶更加大膽,手直接拉開內衣,身體往下移動,讓舌尖來溫潤胸前的頂點。

 

 

 

 

「啊...哈啊....哼.....哼嗯....」

 

 

 

 

 

忽然被這樣含住,宋茜忍不住驚呼出聲,還好那時候旁人正在沖馬桶,才不至於被發現,可現在的姿勢實在是很奇怪,她頭靠在廁所門上,咬著自己手指,衣服和內衣被拉起,一邊被搓揉,一邊被吸吮,後背還有一隻手在遊走,這樣的衝擊讓她無法思考,想不到下一秒,秀晶起身把宋茜吻得喘不過氣後,將她的內衣穿好,衣服拉下,抱緊讓她稍微喘息。

 

 

 

 

「呼...呼....嗯哼...」

 

 

 

 

「還好嗎?」

 

 

 

 

「妳...妳....」

 

 

 

 

宋茜還沒有恢復正常,這句還好嗎,真的讓宋茜很想揍她。

 

 

 

 

「再一分鐘就要打鐘了,不然我不會放妳走的」

 

 

 

 

「妳...妳...」

 

 

 

 

宋茜依然不知該如何回嘴,又覺得這傢伙很貼心細心有在注意到時間,欸,不對,這跟注意時間沒有關係,根本就不應該在廁所發生這些事的啊。一想到自己居然又被牽著走,宋茜大力搖搖頭,要去除掉剛剛那些感覺。

 

 

 

 

「老師~~待會,還能上課嗎?」

 

 

 

 

「妳...不用妳管」

 

 

 

 

宋茜撇過頭去,這傢伙把她搞成這樣,還敢問她說能不能上課,也不想想是誰造成的。

 

 

 

 

「真不想離開妳,啾」

 

 

 

 

「鄭秀晶!!」

 

 

 

 

秀晶在臉頰上又一吻,讓宋茜覺得沒完沒了。

 

 

 

 

 

「3、2、1,好,老師我們要出去囉

 

 

 

 

 

開門的那一霎那,午休結束鐘響,秀晶讓宋茜先出去後,她才在後面跟著出去,回教室前,還不忘叮嚀老師待會上課要專心,這讓宋茜是氣得牙癢癢,回到辦公桌後,隔壁的老師看她去那麼久,稍微關心她是不是腸胃不舒服,宋茜只好敷衍一下。

 

 

 

 

 

在位置上,宋茜努力調整呼吸穩定情緒,可剛剛離開秀晶懷抱的那種失落感,她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且身體好像還有秀晶的餘溫,讓人忍不住想要擁抱著,意識到有這種念頭,又開始在心中責怪自己。

 

 

 

 

「喂喂喂,妳到底怎麼了宋茜!!!!!」

 

 

 

 

「為什麼又被小鬼給控制了!!!!!」

 

 

 

 

「為什麼她一吻妳就不行了!!!!」

 

 

 

 

「今天還讓她得寸進尺到胸,妳在搞什麼啊!!!!!」

 

 

 

 

「可是,可是....被她這樣舔吻,真的好舒服

 

 

 

 

「啊啊啊,我是怎麼了,我居然覺得舒服!!!!!」

 

 

 

 

「可是我內褲裡的痕跡是最好的證明啊~~

 

 

 

 

「完蛋了,我完蛋了!!!」

 

 

 

 

「是不是太久沒有做愛了!!!!」

 

 

 

 

「不是吧,再怎麼飢渴也要看人啊笨蛋!!!!!!!」

 

 

 

 

「啊~~~~~~鄭秀晶妳到底要我怎樣!!!!!」

 

 

 

 

 

若非是快要鐘響,秀晶肯定不滿足於此,這次身體湧現的慾望,讓她意會到,原本一開始只是覺得老師逗她玩很不爽,想要回敬一次,沒有想到老師的反應出乎意料的純情,讓她想要繼續下去,她也不曉得為什麼,上網查了很多都沒有相關資訊,唯一的解釋就是,她喜歡上老師。

 

 

 

 

「我喜歡上老師了嗎?」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起的呢?」

 

 

 

 

「明明那時候她被偷親我都沒什麼感覺啊....」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秀晶不斷在心中反覆提問,沒有正確解答,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老師,又或者是說,當她發現老師似乎跟其他人有一點點不一樣、有一點點有趣時,她可能稍微有好感,直到衝動吻了她後,才發現放下去的情感,比自己想得還要來得深。

 

 

 

 

 

週二是唯一沒有國文課的日子,秀晶在心裡想著不曉得待會老師會怎麼上課,但至少不是來上她們班的課,不然又會被她盯著看到無法認真講解,想到她剛剛的呻吟和驚慌失措的樣子,秀晶整個人不自覺嘴角上揚,在想著下一次,該用什麼方式來接近老師。

 

 

 

 

「老師,妳跑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