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8007_703463743056680_1006097790906977200_n.jpg

 

 

二十五.

 

 

 

 

眾所期待的表演,在第二天一早觀眾都聚集在體育館裡就可以看出來,大家多愛這四社的表演,管樂社每年都會演奏不同的動漫曲,在悠揚的古典樂章中,增添跟觀眾互通的曲目很重要,甚至改編流行樂曲,讓人耳目一新。

 

 

 

 

接著下來是熱舞社,宣美和孝淵既去年最強新生後,今年的合舞也是大獲好評,兩人的舞感和熱情完全點燃台下的觀眾為她們大聲歡呼吶喊。

 

 

 

 

「孝淵!孝淵!孝淵!」

 

 

 

 

「宣美!宣美!宣美!」

 

 

 

 

熱舞社最讓人興奮的高潮橋段是會在表演的最後邀請台下的不管是學姊還是學妹上台共舞,讓一些喜歡跳舞的人也一起上台同歡,順便找找有沒有厲害的舞者卻沒有加入熱舞社的漏網之魚。

 

 

 

 

體育館裡傳來的歡呼聲,讓一向愛熱鬧的孝敏也很想去看,辦公室離體育館有一段距離,她居然可以在這聽到歡呼聲,裡面該有多熱鬧,可是眼前的成績表她得要趕快用好才行,上個廁所後,回來喝口咖啡繼續努力。

 

 

 

 

「孝敏老師...」

 

 

 

 

「嗯?欸妳是柳花英同學」

 

 

 

 

「對,老師,妳有看過我的信嗎」

 

 

 

 

「有但是我想說....」

 

 

 

 

「老師,我可以在這邊陪妳嗎?」

 

 

 

 

「欸,陪我?不好吧,現在體育館這麼熱鬧,妳不去看表演嗎?何況我現在是

在打成績,妳在這不太好吧」

 

 

 

 

「沒關係沒關係,我會在老師旁邊待著,不會吵妳的」

 

 

 

 

花英逕自坐在旁邊老師的椅子上,眼睛直盯著孝敏,這讓孝敏覺得很不對勁,又說不上哪裡怪。

 

 

 

 

「柳同學,老師跟妳說,關於感情這種事呢....呃.....嗯....」

 

 

 

 

話講到一半,孝敏忽然覺得頭有點暈,明明剛剛都還好,昨晚也睡得很好啊,怎麼忽然頭開始暈起來,努力睜眼讓自己清醒一些,卻怎麼覺得越來越暈,這時候,另外一個人出現在孝敏眼前。

 

 

 

 

「老師,我來找妳去看吉他社表演...」

 

 

 

 

「哦順圭同學啊!!」

 

 

 

 

看到是自己班級的同學,孝敏內心忽然有一種安心感,雖然不曉得為什麼順圭會這樣說,但還是決定要順著她的話說。

 

 

 

 

「老師,妳忘記我有跟妳說會來提醒妳吉他社的表演時間嗎,妳都用好了嗎?如果好的話,我們一起去體育館吧」

 

 

 

 

孝敏的頭越來越暈,她覺得很不對勁,順圭要帶著她離開,她想說先跟著出去,待會再去保健室找秀妍看看是什麼原因讓自己頭這麼痛。

 

 

 

 

在旁邊見狀的花英沒料到會有一個人突然跑出來找孝敏,看到她要帶孝敏去體育館,內心有些著急,可這人的眼神兇狠的直視著她,讓她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阿,花英同學不好意思,我忘記我跟我們班的同學有約了,不好意思,老師先去體育館!!」

 

 

 

 

「呃哦好」

 

 

 

 

孝敏用盡力氣站起來,被順圭攙扶著走出辦公室到崇尚樓時,就全身無力差點跌倒,順圭使勁力氣將她抱起後,帶到三樓會長專屬的教室。

 

 

 

 

「逼逼」

 

 

 

 

進去後的順圭把老師放在裡面的床,雖然是教室,但更像是會長私人房間一樣,且權限僅會長和副會長可以進來。

 

 

 

 

昏倒的孝敏已經沒有意識,全身發軟冒汗,順圭連忙摸摸老師的額頭確認有沒有發燒,接著打電話給初瓏。

 

 

 

 

「喂!初瓏,人抓到了嗎」

 

 

 

 

「嗯,她在外面有人接應,在妳帶老師離開後,她就把保溫瓶給帶走,我現在正在追她,你呢?老師還好嗎?」

 

 

 

 

「不好,已經昏倒了,我怕她有危險,待會要用我們家的車送她去醫院,妳那邊有任何狀況隨時跟我聯絡」

 

 

 

 

「好

 

 

 

 

不想發生的意外,還是成真,花英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藥,在孝敏去廁所時,滴了幾滴加入她的咖啡中,等她確定喝下去後,就馬上進來辦公室跟她閒聊消耗時間,等待藥效發作,一直都有在注意孝敏的順圭,發現花英不斷地的辦公室外頭徘徊等待時機,就請初瓏在辦公室旁邊預備等著,她要去攔截孝敏,可惜的是,在她安排這些事情的時候,孝敏還是先喝了咖啡,而且還是一大口,因為不知道被下了什麼藥,讓順圭很擔心,發現孝敏開始恍惚不對勁,便衝進辦公室找藉口帶著孝敏離開,後面的事就讓初瓏去處理。

 

 

 

 

司機將車開到校內後,順圭抱起孝敏到車上去,一路直奔醫院,她真的很擔心孝敏會有事,幸好,在醫師的幫助下,將藥用快速的方式從孝敏體內去除,並且抽血檢驗藥的成份。

 

 

 

 

換到個人病房後,順圭一直都在旁邊守著孝敏,雖說藥已從身體排除,但孝敏還是會昏睡一陣子。

 

 

 

 

看著眼前孝敏蒼白的臉色,順圭撫摸著她的臉頰,又著急又心疼。

 

 

 

 

「鈴

 

 

 

 

「喂,初瓏,人抓到了嗎?」

 

 

 

 

「嗯,抓到了,我現在在警局,老師還好嗎?」

 

 

 

 

「還好,目前沒事,就等驗血報告出來,看看她體內是什麼成份的藥物,保溫瓶呢,有被柳花英銷毀嗎」

 

 

 

 

「沒有,我一路都跟在她後頭,她沒有辦法丟掉,最後被你們家的保鑣扭送警局,我現在正在做筆錄,老師那邊可能要等她清醒後,再請她到警局來一趟了」

 

 

 

 

為了怕人跑掉,順圭叫了家裡保鑣過來支援,也是這樣才有辦法逮住想要對孝敏做壞事的傢伙。

 

 

 

 

「好!!謝謝你,我拿到驗血報告,確定老師沒事後,就會過去跟妳會合」

 

 

 

 

「好

 

 

 

 

抓到人至少安心許多,順圭握著孝敏的手,口中喃喃自語說到。

 

 

 

 

「對不起,沒有保護好妳

 

 

 

 

 

 

 

 

 

 

 

 

「孝敏,孝敏…」

 

 

 

 

藥效漸漸退去的孝敏,眼睛慢慢睜開,身體還是很疲憊無力,愣了好一會兒,才發現眼前的人是秀妍在喊她。

 

 

 

 

「秀...秀妍...」

 

 

 

 

「孝敏,還好嗎?現在感覺怎樣?」

 

 

 

 

「口….口....好渴...」

 

 

 

 

「口渴嗎?這裡有水,等等,我插上吸管給妳喝

 

 

 

 

「咳咳!!咳

 

 

 

 

「不要喝那麼急!!慢慢吸

 

 

 

 

「咳咳,秀妍,我為什麼會在醫院,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才要問妳,妳發生了什麼事!!」

 

 

 

 

當時在體育館旁邊醫療站欣賞學生們表演時,秀妍忽然收到允兒傳的訊息,說她看到孝敏老師坐上救護車到醫院去,在xx醫院裡,她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可是又不能丟下學生不管,聯絡了美英要她先到醫院陪妳,等成果發表會結束後,才趕忙到醫院,而美英正去找主治醫師過來確認孝敏目前的狀況。

 

 

 

 

「嗯?我好像沒有印象耶...」

 

 

 

 

「沒關係沒關係,妳才剛清醒,慢慢來慢慢來美英去找醫師過來看你的情況,你等她一下」

 

 

 

 

醫師過來確認完孝敏情況,希望能夠住院一晚再離開,美英便到醫護站去辦理相關手續,秀妍則是跟孝敏解釋剛剛醫師的說明。

 

 

 

 

「孝敏,妳真的沒有印象怎麼了嗎?」

 

 

 

 

「想不太起來...」

 

 

 

 

「醫生說在妳體內有類似春藥的成分,會導致妳頭暈、心跳加速,嚴重可能會痙攣」

 

 

 

 

「怎麼會....」

 

 

 

 

「那妳還記得你是怎麼來醫院的嗎?或者是最後,你清醒的畫面是什麼?」

 

 

 

 

「嗯...我在座位上喝了咖啡,然後,有同學來找我....呃...好像是叫做柳...什麼...然後...我忽然覺得我頭好暈好暈....暈到視線開始模糊...就聽見....我們班的順圭...來找我...之後...之後出辦公室後...就沒印象了」

 

 

 

 

「那就是有人在妳咖啡裡下藥了!!到底是哪個人做這種事,要是被我找到,我肯定會私下揍死她」

 

 

 

 

孝敏現在還沒完全清醒,身體還是很疲憊,只能斷斷續續想起畫面,接著警察到醫院找孝敏,想詢問能不能做筆錄,孝敏點頭,讓警察到病房來做筆錄,她才緩緩想起藥效發作前,是誰來找她,後面又發生了什麼事。

 

 

 

 

在旁邊聽的美英和秀妍,這才了解到,居然有學生下藥要害老師,這真的很可惡,如果不是剛好孝敏的學生進來找她,孝敏會被怎麼都還不曉得。

 

 

 

 

警察走了之後,只有簡短的說已經抓到嫌疑人,她們只是來錄被害者的口供,其餘他們會處理。

 

 

 

 

「意思是,下藥的柳花英已經抓到人了」

 

 

 

 

「嗯,看起來好像是,而且秀妍,我剛剛去護理站辦手續的時候,護理師說孝敏已經做抽血,報告送到警察局去了」

 

 

 

 

「欸,這麼快,那到底是誰送她來醫院的?那個人是知道孝敏被下藥的嗎?不然怎麼會請護理師抽血作檢驗報告!!」

 

 

 

 

秀妍身為護理人員,這點敏銳度還是有,從她到醫院,確定孝敏在哪間病房,進來一看居然是單人房時,她就覺得很奇怪,如果不是有人安排,根本不可能會在單人房,而且美英還說辦理手續時,有人已經先預繳費用,她們不用出到半毛錢,這讓兩人非常疑惑,到底是誰送孝敏到醫院。

 

 

 

 

「不知道,護理師沒有多說什麼,只有簡短的告知我這些」

 

 

 

 

「那妳有問她們說有看到是誰剛剛都在旁邊陪著孝敏嗎?」

 

 

 

 

「沒有,所以我才覺得奇怪啊,怎麼剛好都沒人看到...」

 

 

 

 

因為這是順家家旗下的醫院,順圭交代的話,哪有人敢不聽呢。

 

 

 

 

昏昏沈沈間,孝敏又昏睡過去。

 

 

 

 

其實順圭一直待到秀妍老師和美英老師到醫院後才拿著報告去警局做筆錄,等待孝敏清醒同時,她也在想該怎麼通知秀妍老師會比較好,最後是傳了訊息告訴允兒,請她通知秀妍老師過來某某醫院,看到美英老師先到之後,她才離開。

 

 

 

 

到警局製作完筆錄後,順圭回到宿舍,泰妍和允兒早已在宿舍等她,礙於知恩在旁邊,三人說要到外頭去吃飯又出去宿舍,三人走到辦公室外面走廊,聽著順圭訴說今天上午發生的事。

 

 

 

 

「所以...柳花英是有預謀的?」

 

 

 

 

「嗯,她有安排了人在外頭,所以等到老師昏迷後,憑她的身高和力氣,絕對可以扛起老師走到外頭跟接應的人碰頭」

 

 

 

 

「那,動機呢?老師有教過她們班的美術,可是看樣子跟柳花英好像沒有很多交集啊」

 

 

 

 

「不曉得,我只之前她前一天有跟老師告白,後來就是我注意到的事」

 

 

 

 

「嗯,這真的很奇怪...」

 

 

 

 

聽聞班導發生這樣的事,允兒和泰妍也很驚愕,沒有想到快樂的成果發表會,會遇到這樣的事,幸好順圭夠機靈,才能讓老師幸免於難,重要的是順圭真的是很厲害的會長,學校的事都在她的掌握中呢。

 

 

 

 

「順圭,還好有妳,不然接下來老師會怎麼辦,我們都不敢想像」

 

 

 

 

「是啊,還好及早發現!!」

 

 

 

 

雖然這樣講,可順圭內心在懊悔,當時應該要再早一點進去,阻止老師喝咖啡,這樣也不會有後面昏倒的情況產生。

 

 

 

 

 

「對了,今天後來的成果發表會都還好嗎?」

 

 

 

 

「嗯,完美結束」

 

 

 

 

「不過,順圭啊,那個,秀妍老師傳訊息問我說,怎麼知道孝敏老師去醫院的,我該怎麼回啊?」

 

 

 

 

「如果孝敏老師最後想起來是我帶她出辦公室...妳就回秀妍老師說,妳在學校中廊看見老師昏倒,是我叫的救護車就好」

 

 

 

 

「ok!!」聽見回覆,允兒開始編織善意的謊話。

 

 

 

 

「那順圭,柳花英要怎麼處理?」

 

 

 

 

「雖然她已經可以順利畢業,但我不會讓她去參加七月的指考,至少要讓她的下半輩子在監獄中度過」

 

 

 

 

「那萬一老師說要跟她和解呢?」

 

 

 

 

「老師見不到她的,放心吧,我知道老師會心軟,但我不會讓她有機會見到柳花英」

 

 

 

 

此時順圭眼中露出的殺意,讓泰妍覺得孝敏老師真的對她很重要,雖然不清楚兩人關係,但真的是對順圭很重要的人,她才會這麼生氣。

 

 

 

 

 

 

也因為順圭在處理孝敏的事,後面根本沒有辦法看完成發,當知恩準備下一個要上台表演時,著急的在旁邊不斷尋找順圭,她想要順圭在現場看她表演,不為什麼,因為她準備的自創曲,就是寫給她,她還打算晚上回到宿舍後,跟她告白,可是,當泰妍回到房間,知恩問她順圭會不會回來時,泰妍只說她有點事要忙,多晚回來不知道,好不容易回來了,又跟著泰妍學姊和允兒學姊出去,讓知恩在宿舍裡暗自流淚,不管順圭知不知道她的心意,她都徹徹底底被傷了一回。

 

 

 

 

跟秀妍通完電話後的允兒,說孝敏已經清醒,人也好了很多,醫師建議住一晚再觀察,所以秀妍和美英都會在醫院陪她,聽到孝敏沒什麼事,順圭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看見她如此緊張的模樣,允兒和泰妍互相交換眼神,有默契的看著眼前的順圭不語。

 

 

 

 

「對了,明天結業式後,你們就要直接回家嗎?還是要等到週末家長才來載?」

 

 

 

 

「我是要等週末」

 

 

 

 

「我也是」

 

 

 

 

「但明晚都會各自去美英老師和秀妍老師家睡吧」

 

 

 

 

順圭老早就猜中兩人心思,讓泰妍和允兒意外的臉紅傻笑著。

 

 

 

 

「好啦,今天謝謝你們的幫忙,我今晚不回宿舍要先回家一趟,明天結業式的時候再見」

 

 

 

 

「噢,好!!拜拜」

 

 

 

 

「掰

 

 

 

 

順圭說完就走去校外,私家車已經在等她,這時候允兒和泰妍忽然覺得,知道身份後的順圭,好像不是跟她們同一個等級似的,果然有錢人的級別真的難以想像。

 

 

 

 

順圭回到家後,開始跟家裡律師團研究這個案子,對方是未成年,所以會判刑的機會蠻低的,但順圭不管,要律師團想辦法讓柳花英至少要十年在監獄裡不得假釋。

 

 

 

 

 

接著打電話到醫院去,再次確認孝敏情況穩定無虞後,才盥洗入睡。

 

 

 

 

 

 

 

 

 

 

 

 

 

 

 

體育館裡的學生,因為台上的演出撼動整個體育館,所以沒有人知道辦公室裡發生了什麼事,絕大部分的老師也被邀請為座上賓到體育館欣賞演出,部分老師沒有上班選擇在家休息,才會這麼剛好只有孝敏一個老師在辦公室的情況。

 

 

 

 

宋茜也被其他老師拉著去看演出,原本她一直說不要去,可禁不住邀約也跟著去,她不斷說服自己是被強迫去,不是自願去的,可是當她跟台上的秀晶對到眼後,秀晶得意的神情讓她覺得自己肯定是被秀晶當成很想來看她演出。

 

 

 

 

只是,雖然主唱是另外一個,宋茜確實目光也是離不開秀晶,在舞台上,她就像另外一個人一樣,默默的散發魅力,不太愛笑,努力唱著歌曲,不會討好,卻直率的惹人注意。

 

 

 

 

「嗚嗚!!!!F(X)!!F(X)!!!F(X)!!!」

 

 

 

 

 

台下因為她們尖叫聲都要炸裂,原本以為秀晶就是一個安安靜靜的資優生,書念得好而已,沒有想到她還有這樣的一面,想到她還有另外一面,宋茜瞬間臉紅,想到她老是對自己露出奸詐的笑容,這樣撲克臉的秀晶反而願意讓眾人看,她不要這麼好看的人對著別人笑呢。

 

 

 

 

「不對,她又不是我的,她對誰笑關我什麼事」

 

 

 

 

「等等,我又怎麼了!!又被制約了嗎」

 

 

 

 

「噢,我到底在幹嘛啊我」

 

 

 

 

意識到自己又被制約,宋茜大力敲敲自己的頭,要那些念頭全部消失。

 

 

 

 

 

 

 

熱音社是成發的最後一個表演社團,最後大合唱都會挑選那年比較知名的歌曲來帶動唱,帶嗨全場氣氛,而活動就在學生亢奮的情緒中完美落幕。

 

 

 

 

回到辦公室的宋茜,還沈浸在剛剛秀晶的表演,完全忘了昨晚秀晶說的話,一邊跟同事閒聊,一邊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逼逼」

 

 

 

 

車門一解鎖,副駕的車門馬上開啟又關上,宋茜很訝異,她剛剛明明來停車場都有注意秀晶有沒有在,怎麼又被她給上車了。

 

 

 

 

「老師~~妳怎麼看到我上車還是那副訝異的臉啊」

 

 

 

 

「我...我能夠不訝異嗎,明明都注意了,卻還是被妳跑上車」

 

 

 

 

「老師的意思是,妳現在上車回家前都會看一下我有沒有跟上車是嗎?」

 

 

 

 

「不是不是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唔唔唔...」

 

 

 

 

又被這個小鬼說得無法反駁,宋茜撅起嘴,懊惱的敲著方向盤時,秀晶又傾身過來吻住了她。

 

 

 

 

「唔唔唔...哼....唔唔.....哼嗯....哼....唔唔...」

 

 

 

 

突如其來的吻,讓宋茜又不知道做何反應,但也許是她也跟秀晶一樣思念這樣的吻,沒有多久,她也就放鬆身體,做出回應,反吸吮秀晶的唇,讓秀晶吸吮的反應更加強烈。

 

 

 

 

「哈啊....哼....唔唔....哼....」

 

 

 

 

「老師妳...是不是也很想念我?」

 

 

 

 

「我...妳....」

 

 

 

 

知道自己剛剛的反應,宋茜無法反駁,害羞的發動引擎開車離開學校,但開回家的半路上,她才意會到秀晶坐在她的車上,這樣下去,她就要把秀晶載回家了,想到載她回家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車速隨之慢了下來,在旁邊觀察表情,秀晶怎麼會不知道宋茜老師在想些什麼。

 

 

 

 

「老師,我沒有到妳家之前不會下車哦,就算你把我載回宿舍我也不下車」

 

 

 

 

「妳!!!妳是不是根本就打算好要來住我家」

 

 

 

 

「對啊,你看我換洗衣物都帶好了,我昨天就說如果你來看我演出的話我就會給你獎勵啊」

 

 

 

 

「妳...我又沒有要什麼獎勵」

 

 

 

 

「沒有嗎?一點期待都沒有嗎,我看老師剛剛的反應像是期待的感覺啊

 

 

 

 

「妳....妳....我說不過你,哼」

 

 

 

 

說不過秀晶,宋茜乾脆閉嘴,既然如此也只能先開回家,回家前,繞去吃了點東西,不曉得帶秀晶回來是好是壞,在吃飯時都想著秀晶會不會對她幹嘛,可內心隱約有些期待能夠繼續那天在廁所未完的事,有這樣想法時,宋茜又會趕緊搖搖頭不要讓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在旁邊看見宋茜這樣的反應,她真的覺得很可愛。

 

 

 

 

「老師,妳在想什麼,臉怎麼這麼紅?」

 

 

 

 

「沒有沒有,我沒有在想什麼,妳趕快吃啦妳」

 

 

 

 

「是~~

 

 

 

 

總算到宋茜家後,秀晶熟記路邊重要的建築物,以及門牌,老師家離學校車程約20分鐘,有些距離,但是開車的話比較沒關係。

 

 

 

 

接著在沒有主人的答應下,秀晶自顧自地開始參觀起老師的家,很樸素,沒有其他住客的痕跡,可以確定老師是獨居中。

 

 

 

 

「呀,鄭秀晶,誰說妳可以這樣亂看的」

 

 

 

 

「老師好小氣

 

 

 

 

「妳不要這時候給我演學生哦!!」

 

 

 

 

「那老師不然妳希望我怎樣呢!!」

 

 

 

 

當秀晶快要走到房間時,宋茜過來擋住門口,不讓她進去,裡面有些衣物還沒有收拾好,她不想要讓秀晶看見,雖然同為女生,但就是覺得被她看見會不好意思。

 

 

 

 

只是,沒有想到擋在門外的舉動,面對秀晶忽然靠自己靠得很近,宋茜無處閃躲。

 

 

 

 

「老師妳希望我怎麼做呢?」

 

 

 

 

「我...我....」

 

 

 

 

「老師,剛剛在車上,有沒有想念我的吻」

 

 

 

 

「沒有沒有沒有」

 

 

 

 

「說謊,老師怎麼可以說謊,剛剛都這麼熱情回應我了」

 

 

 

 

「我沒有

 

 

 

 

宋茜撇過頭,不想直視秀晶,她怕再看下去會被她牽著走。

 

 

 

 

「那...老師...那天在廁所...妳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我...我才要問妳那天在廁所妳...妳到底.....妳.....」

 

 

 

 

那天在廁所的畫面,隨著秀晶貼近自己的臉,越來越清晰,她的臉也越來越紅,一想到那天被碰觸的感覺,她身體某個部分開始慢慢有感覺。

 

 

 

 

「我怎麼樣啊,老師

 

 

 

 

「妳...妳到底想幹嘛」

 

 

 

 

「如果我老實說,老師會答應嗎?」

 

 

 

 

「我...我視情況而定」

 

 

 

 

「我想要妳」

 

 

 

 

秀晶直白的一句話,重鎚老師的心臟,這麼坦率,她該怎麼回覆,重點是,秀晶已經一手摟著她,將她貼近自己。

 

 

 

 

「妳.....我大妳一輪」

 

 

 

 

「我不在意」

 

 

 

 

「妳...妳未成年」

 

 

 

 

「妳不在意就好」

 

 

 

 

「妳...鄭秀晶...啊...耳朵...不行...」

 

 

 

 

把老師身體拉近自己後,秀晶面對左耳,用著舌尖緩緩的描繪耳擴,一下一下的舔吻,來回逗弄著耳垂,或輕或重的吸吮著,鼻子哼出的氣息打在脖子上,讓宋茜敏感的扭動身體,可耳朵被吸住,她無法也無力掙脫,只能伸長脖子呻吟。

 

 

 

 

「哼嗯....耳朵....好癢....嗯哼....啊哈....不行....不行....不行....」

 

 

 

 

「老師...啾...不行嗎....」

 

 

 

 

秀晶邊舔吻耳朵,邊在耳邊輕聲細語的說話,讓宋茜無力的只能雙手攀附在她身上。

 

 

 

 

「啊....妳....哼.....不行...不行換邊....啊....哈啊....」

 

 

 

 

一邊沾滿口水後,秀晶馬上扭過頭換另外一邊,一手抱緊宋茜,另一手撩開宋茜上衣,伸入裡面,先是撫摸緊實的腹部,再來緩慢的沿著曲線往上,直到大手覆蓋住雄偉,食指挑開內衣來回逗弄著頂點。

 

 

 

 

「哈啊....哼.....嗯.....哼....」

 

 

 

 

原本抱著的手,也伸入衣服內,雙手解開內衣扣後,馬上換到胸前揉搓,無力的宋茜,敏感處被舔著、搓揉著,只能靠在後面的門上抵住。

 

 

 

 

「老師....不,不對...應該要叫妳茜」

 

 

 

 

「哼嗯....鄭秀晶....我....阿呃.....我是老....老師....」

 

 

 

 

「哦所以老師是喜歡我喊妳老師嗎?」

 

 

 

 

「啊哈.....哼嗯...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唔唔....唔唔唔...」

 

 

 

 

「老師,妳話太多了!啾

 

 

 

 

不等宋茜把話說完,秀晶親吻雙唇,用力吸吮,舌尖舔過上顎,再用力吸吮對方的舌頭,一手搓揉,一手解開短褲拉鍊後,向下扯開。

 

 

 

 

「啊....唔唔...不行...不行.....」

 

 

 

 

知道褲子被拉往下,宋茜本能的想要用手扯住,可惜她速度不夠快,秀晶早一步先脫下了。

 

 

 

 

「老師....我想要妳....」

 

 

 

 

秀晶的手沿著褲頭往下到深處,察覺到褲底的濕潤,秀晶正面凝視著老師,喘息聲加重,明顯的感覺出來她有在刻意壓制慾望,但已經在臨界點。

 

 

 

 

下面的濕潤被人摸徹底,中間敏感處也被掌握,耳邊早已濕漉一片,此時也不在意眼前的人是學生了,她只想要秀晶那在私密處來回撫摸的手指趕快深入,讓她滿足。

 

 

 

 

「妳....哼....快點進來....唔唔唔....」

 

 

 

 

宋茜說完直接吻上秀晶,給予強烈的回應,秀晶扯開老師的內褲後,先試一節手指,確認可以再深入後,慢慢地、慢慢地,深入整指中指。

 

 

 

 

「啊.....哼嗯.....哼.....」

 

 

 

 

深入了一指,宋茜將秀晶抱得更緊,喘息聲變得更沈更急促,適應後,臀部慢慢的些微移動。知道宋茜已經適應完畢,秀晶勾起手指,不再緩慢的動作,而是快速的深入淺出的勾動,一邊吸吮著耳朵,一邊快速抽動中指。

 

 

 

 

「茜…呼....茜.....」

 

 

 

 

看著宋茜意亂情迷的樣子,秀晶也失去理性,加快速度,直到感受到肉壁強烈的收縮,宋茜呻吟出聲。

 

 

 

 

「啊....哈啊....哼....啊....秀晶....秀晶....啊....」

 

 

 

 

 

被夾緊的手指還能感覺到肉壁的顫抖,宋茜已無力攀附在秀晶身上,為了怕她跌倒,秀晶快速抽出手指,扶著宋茜,不是進房間,而是到旁邊的餐桌,拉開椅子,坐上去後,讓宋茜面向自己坐在自己腿上,雙腿張開,身體只能靠在後面的餐桌邊,重心還是得要放在秀晶身上,宋茜雙手環抱秀晶喘息著,腿被撐開的感覺讓她內心知道,還沒結束,秀晶拉起宋茜的衣服,頭埋在胸前舔吻,沿著胸線舔舐,含著頂端,濕潤的舌尖或輕或重的上下舔壓,讓宋茜身體湧出另外一種快感。

 

 

 

 

 

「秀晶....哼....秀晶....」

 

 

 

 

 

已經不顧一切,失去理智的兩人,擁吻著,宋茜也不再處於弱勢,用力舔吻著秀晶,隨著她舔吻自己的樣子,要去找她的敏感點,只可惜,秀晶都只有微微顫抖,沒有明顯的緊縮,而這樣放膽的攻,讓秀晶不再客氣,左手再度在宋茜私密處來回撫摸,可以感覺得到宋茜想要把腿合起來,一手揉著臀,另一手找到熟悉的位置,一下子深入兩節手指。

 

 

 

 

「啊....鄭秀晶....哼....嗯....唔唔唔唔唔....唔嗯....」

 

 

 

 

 

深入的唐突,但身體已準備好的納入,讓秀晶微笑的看著宋茜,再深入。

 

 

 

 

 

「茜,妳很想要對不對

 

 

 

 

「唔唔....哼....想要....動....哼.....呃哼......」

 

 

 

 

大拇指揉捏著核心,中指彎曲的抽動,磨蹭速度越快,越可以感受到宋茜身體的抖動。

 

 

 

 

「啊....啊嗯....哼.....秀晶....秀晶....哼....啊....」

 

 

 

 

越是接近高潮,手摟著秀晶的力道也就越強,本來還想要靠舔吻秀晶讓她放鬆,結果沒有想卻是自己完全被攻陷,心念一轉,宋茜放鬆身體,讓自己沈浸在愛慾的高潮中無法自拔。

 

 

 

 

「哈啊.....哈嗯.....哼.....哼....快要...快要....嗚哼.....啊.....啊.....」

 

 

 

 

這次的收縮,比起第一次來的更加強烈,宋茜趴在秀晶肩上喘息,秀晶時不時的臉頰親一下,耳朵舔一下,雄偉搓揉一下,沒有要放過宋茜的意思。

 

 

 

 

「嗚嗚....秀晶....啊....手.....不行.....不行....不行啦....」

 

 

 

 

在體內的手指,緩慢的在肉壁中抽動,還在抖的身體,又隨著手指的全進全出開始變得緊繃,還沒完全恢復的呼吸,又變得急促起來。

 

 

 

 

「茜…」

 

 

 

 

全進全出的手指,忽然之間變成兩指,寬度改變,秀晶也放慢速度,但是被擴充開來的感受絲毫未減。

 

 

 

 

「嗚嗯....秀晶....太....哼.....嗯.....」

 

 

 

 

「我慢慢來....」

 

 

 

 

食指和中指同步的進出,從單節已經慢慢可以容納到兩節,可是這樣的刺激來得太突然,原本就已經高潮過兩次,忽然受到這樣的刺激下,宋茜根本忍不住。

 

 

 

 

「啊......啊.....哼....感覺....嗚嗚....太奇怪了....哼.....」

 

 

 

 

「不會,茜最棒了」

 

 

 

 

感覺到好像要尿出來了的那種感受,宋茜拼命想克制,但是秀晶的手太舒服了,當手指頂到內部時,那種舒服感從未有過,沒過多久,宋茜身體一陣緊繃後,緊緊夾住秀晶的手指顫抖,她的手上黏黏稠稠,跟過往的經驗比起來,真的真的好舒服。

 

 

 

 

「呼....呼嗯.....哼.....哼嗯....」

 

 

 

 

緩慢抽出手指,看著手上濕黏的液體,宋茜要秀晶不要盯著看,秀晶親親宋茜的唇,溫柔又寵溺的眼神看著她。

 

 

 

 

「幹嘛...這樣看我」

 

 

 

 

「因為妳呻吟的樣子很好看啾」

 

 

 

 

「妳....」

 

 

 

 

全身無力的坐在人家身上,她也說不出什麼話反駁了。

 

 

 

 

 

待宋茜稍微順氣後,秀晶抱起她往浴室走去。

 

 

 

 

「欸欸欸,秀晶你....」

 

 

 

 

原本以為她這麼柔弱怎麼可能抱得起她,何況她現在這麼放鬆,全身重量都在她身上,沒想到秀晶真的把她抱起來,讓她只能像無尾熊一樣纏在秀晶身上。

 

 

 

 

「我們去洗澡吧

 

 

 

 

「欸~~~~喂喂喂,我沒有說要跟妳一起洗啊,喂,鄭秀晶,鄭秀晶」

 

 

 

 

不顧宋茜的意願,秀晶把人帶到浴室裡。

 

 

 

 

 

 

 

「呀,秀晶,鄭秀晶!!」

 

 

 

 

 

「我都已經三次了妳還要來....」

 

 

 

 

 

 

「啊....啊.....唔唔唔....啊....耳朵不行....不行....」

 

 

 

 

 

 

「哼嗯.....呃嗯......哼.....啊.....不要了....不要了...」

 

 

 

 

 

 

「啊....哈呃....哼.....哼....不行了....不要了....讓我休息了....」

 

 

 

 

 

「啊....鄭秀晶....啊....啊.....啊....水進來了....水.....嗚嗚....好漲....啊...不要了....」

 

 

 

 

 

 

「哼....嗯....哼....我想睡覺了秀晶....哼....」

 

 

 

 

 

「最後一次就好,這是獎勵哦,啾....唔唔...」

 

 

 

 

 

「唔唔....唔嗯....哼嗯......哼.....啊....哈啊.....哈.....啊.....啊....啊.....」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