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jpg

 

 

 

二十六.

 

 

 

不知道被秀晶要了幾次,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從浴室脫身回到床上,宋茜只記得最後躺在床上的時候眼睛已經瞇成一條直線睏到不行,馬上睡著。

 

 

 

 

還沒睡飽時,就被定時鬧鐘給叫醒,宋茜揉揉眼睛,手慣性的伸到旁邊去找手機,沒想到摸到一個軟軟的東西,才猛然想起,昨晚跟秀晶激烈的情形,而且這個定時鬧鐘的鈴聲也不是她的是秀晶手機設定的。

 

 

 

 

悄悄地繞過去把她的鬧鐘關掉,宋茜這時候才看清楚睡得這麼可愛的人,昨天晚上到底有多喪失理智的瘋狂要她,而她的身體居然一次次迎合著她的手,這才是她最詫異的點,原以為快不行的身體,結果每一次都能高潮,宋茜忽然覺得,自己是不是意外的獲得什麼璞玉。

 

 

 

 

「不,不對,她才不是什麼璞玉,她根本色得要死」

 

 

 

 

「明明才只有16歲,明明未成年,為什麼可以想得出那麼多花招」

 

 

 

 

「到底現在的孩子都在網路上看些什麼!!!」

 

 

 

 

看到她睡得香甜,忍不住捏了秀晶的胸出氣,反正她也沒穿衣服,吃個豆腐也好,要移動身體下床時,才感覺到腰傳來的抗議聲響。

 

 

 

 

「多久沒有做了,身體居然...受得了,我的天啊~~~

 

 

 

 

緩步走去浴室盥洗,浴室裡意外的乾淨,昨天那麼激烈的情況下,秀晶居然還整理乾淨才上床睡覺,這讓宋茜很意外,甚至她的校服都晾在陽台上,讓她不禁細想昨晚自己是幾點入睡,秀晶又是幾點睡。

 

 

 

 

 

週五結業式,九點到體育館集合點名,等校長、主任老師說完該說的話後,就放學回家,宋茜發現還有一點時間,讓秀晶再睡一下好了,畢竟她昨晚也是蠻累。

 

 

 

 

「欸,不對,昨晚累的是我啊!!!!」

 

 

 

 

「我被上了幾次我都數不清耶!!!」

 

 

 

 

「我....我體貼她幹嘛,這是我家耶」

 

 

 

 

「宋茜妳是不是昏頭啦妳!!!!」

 

 

 

 

「啊!!!還是打個電話跟她們班導說她有事沒辦法去點名好了」

 

 

 

 

看到秀晶睡得那麼熟,宋茜也捨不得叫她,直接聯絡她的班導師,婉轉的說她今天有事沒辦法去結業式,至少給老師有個交代。

 

 

 

 

在更衣室穿上衣服時,才發現胸前都是一點點的草莓印,又讓她回想起昨晚在餐桌時的那種激烈感。

 

 

 

 

「妳又在想什麼!!!!下面不准給我濕!!」

 

 

 

 

「快醒醒,她才16歲,還是一個孩子啊!!」

 

 

 

 

「可是她做的比大人還大人啊~~~

 

 

 

 

「天啊,我到底怎麼了!!!」

 

 

 

 

穿好衣服,輕聲走出更衣間再關上房門,為了不要讓自己多想,她決定做早餐來吃,她沒有擔任班級導師,結業式不去也可以,在廚房時,邊等待餐點好,邊拉拉筋,緩一下昨晚的疲憊。

 

 

 

 

只是邊吃飯邊想著昨晚兩人的一夜激情到底算什麼,前面的親吻算什麼,秀晶從來沒有說過她喜歡自己的字眼,也沒有說過為什麼要這樣做,只有直白地說出想要這兩個字。

 

 

 

 

「宋茜,妳是蠢蛋嗎,人家說想要妳,妳就真的給她啊」

 

 

 

 

「蛤!!真的笨蛋耶,太久沒做了不能忍嗎!!!」

 

 

 

 

「濕成這樣是要讓她知道妳有多欲求不滿嗎!!!」

 

 

 

 

「砰」

 

 

 

 

「老師,妳剛剛是說妳欲求不滿嗎」

 

 

 

 

第二個定時鬧鐘叫醒秀晶,當她睜開眼發現不是在宿舍時,才想起這是宋茜的房間,摸摸旁邊早已沒人,接著又聽到外面宋茜一個人在自言自語,她聽到宋茜說欲求不滿的時候,就決定要出來逗弄她。

 

 

 

 

「妳...妳什麼時候起來的?」

 

 

 

 

「就在妳說欲求不滿的時候

 

 

 

 

「我...我才沒有這樣講....」

 

 

 

 

秀晶走到宋茜旁邊,臉靠很近的盯著她看。

 

 

 

 

「昨天沒有滿足妳嗎?果然是因為女人三十如虎嗎?」

 

 

 

 

「我還沒三十啦!!!妳去隨便穿一件我的衣服先套上啦!!!」

 

 

 

 

「那,老師妳可以給我牙刷刷牙嗎?」

 

 

 

 

逗弄完,又恢復天真無邪16歲的學生樣,宋茜進去浴室拿了一支新的牙刷給她用,順便找了件衣服給她穿。

 

 

 

 

「對了,老師,已經八點半了,妳不準備去學校嗎?」秀晶雖然這樣問,可一點都沒有好像要遲到急著趕去學校的學生樣。

 

 

 

 

「嗯,我不用去,我剛剛有傳訊息給妳班導說妳今天去不了」

 

 

 

 

「嗯?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因為妳剛剛沒醒啊,我想說...讓妳睡...睡飽一點....」

 

 

 

 

宋茜越講越小聲,她知道原因講出來後,這傢伙肯定又會亂得意一把。

 

 

 

 

秀晶坐在宋茜旁邊,把椅子拉近,早上起來看到宋茜的樣子,真的是跟在學校看到很不一樣的感覺呢。

 

 

 

 

秀晶靠得越近,笑得越自信,越讓宋茜感到彆扭,都不知道她現在到底是想怎樣,昨天兩人這麼激情,早上還給我裝個沒事人一樣,宋茜猶豫到底該不該先開口問清楚。

 

 

 

 

「老師,妳對我....也有同樣的感覺對吧....」

 

 

 

 

「什麼什麼感覺...」

 

 

 

 

「老師,從我第一次偷吻妳,到後面在廁所偷襲妳,妳都是很有感覺的,對吧」

 

 

 

 

「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

 

 

 

 

「老師,看著我...」

 

 

 

 

「我不要...」

 

 

 

這時候宋茜鬧起彆扭,明明都是秀晶自顧自地做她想做的事,雖然她也是願意才配合,但現在問這個問題是怎樣啊。

 

 

 

 

「茜…」

 

 

 

 

秀晶忽然聲音放軟,喊她的名,讓宋茜猶豫了一下,心軟還是轉過頭面對她。

 

 

 

 

「唔唔唔....唔嗯.....」

 

 

 

 

一轉過頭來,又是一陣深吻。

 

 

 

 

「鄭秀晶!!妳到底什麼意思!!」

 

 

 

 

「茜,我喜歡妳,喜歡妳到無法自拔,失去理智,當我抱著妳,吻著妳的時候,我全身的細胞在興奮,都在為了能夠擁有妳感到瘋狂,昨天也見識到了吧....」

 

 

 

 

「我...」

 

 

 

 

是啊,昨天是見識到,也知道原來我快三十歲了還能這麼玩。

 

 

 

 

「我以前從不覺得接吻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從沒有過電視劇演的那種感受,直到遇到妳,我真的真的那天在廁所,要不是時間過短,又有人來,我真的會....要了妳」

 

 

 

 

 

「誰跟妳說可以在學校做這種事的!!!」

 

 

 

 

「嗯,學校的學生不都在校園各處做這種事嗎」

 

 

 

 

「妳!!我...」

 

 

 

 

這個宋茜無法反駁,她來學校這麼多年,確實曾在廁所、泳池更衣間,甚至是一些稍微比較沒人去的教室,聽到呻吟聲呢。

 

 

 

 

「茜…老師...我不會在意年齡差距,也不覺得我們的身份有問題,只要是相愛的人,確定相愛的人,沒有理由不能在一起....」

 

 

 

 

「秀晶,我大妳一輪耶,而且我又是老師,師生戀,妳以為是在寫小說還是拍電影?」

 

 

 

 

「老師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我是認真的要對妳負責」

 

 

 

 

「先把人拐了,吃乾抹淨再來說要對我負責,這是妳慣用的招式嗎」

 

 

 

 

「沒有,從以前開始都是人家喜歡我,我從來沒有很認真的喜歡一個人,老師妳是第一個」

 

 

 

 

聽到第一個認真喜歡的人,同為女人的宋茜不免有些動搖,但又怕這是秀晶的片面之詞,怕歸怕,看她對待自己這麼細心,昨晚又幾近瘋狂的態度,加上平常根本是撲克臉,從沒見過她對誰如此上心過,這讓秀晶說的話增添幾分可信度。

 

 

 

 

「那妳要怎麼對我負責....?」

 

 

 

 

宋茜問了一個自己都覺得愚蠢的問題,可她就是不曉得為什麼在這孩子面前總會顯現出自己幼稚的一面。

 

 

 

 

「老師,跟我交往

 

 

 

 

「哼,哪能那麼簡單的就讓妳稱心如意」

 

 

 

 

「如果妳不滿意的話,我可以’做到’讓妳滿意為止哦」

 

 

 

 

「呀,我才不是指那方面,妳昨晚這樣,我起床腰都痛死了」

 

 

 

 

「可是妳剛剛明明就說妳欲求不滿啊

 

 

 

 

「我不是這個意思!!!!」

 

 

 

 

秀晶抱著宋茜,埋在胸前撒嬌,看起來老師是答應了沒錯。

 

 

 

 

「老師,現在是我的女人哦~~

 

 

 

 

「哼!」

 

 

 

 

「那妳喜歡我叫妳茜還是叫老師?哪個叫法會讓妳更有快感?」

 

 

 

 

「喂喂喂,不要老是把話題扯到那邊去,在學校就是要叫我老師,在外面就...隨便妳怎麼叫」

 

 

 

 

「哦那好,經過昨晚,我發現老師妳很喜歡在快高潮的時候聽到我喊妳老師,這樣好像會有一種羞恥感,讓妳夾更緊對不對」

 

 

 

 

「鄭 秀 晶 !!!!!!!!!!!!!!!!」

 

 

 

 

「我實話實說也要被妳念哦

 

 

 

 

「不要裝無辜臉!!!」

 

 

 

 

「那茜~~我會在學校裡避免叫妳的名字,還是會尊稱妳為老師」

 

 

 

 

「還有不要在學校做出危險舉動!!!」

 

 

 

 

「舉例來說?」

 

 

 

 

「還要舉例!!!妳不要太過分了哦」

 

 

 

 

「當然要啊,像我之前在學校做的事我都不覺得過分啊,本來還想說要不要拐妳回我宿舍,但是我的室友都還沒要回家,所以就算了」

 

 

 

 

「鄭 秀 晶」

 

 

 

 

聽到秀晶的回覆,宋茜真的又羞又窘,這人到底為什麼可以老是把話題往那方向扯去,還調戲她調得若無其事一樣。

 

 

 

 

「不要在學校做出親密舉動,要是被發現會很麻煩的

 

 

 

 

「是~~~

 

 

 

 

雖然嘴巴說是,但後面在學校怎麼做,秀晶也是視情況而定呢。

 

 

 

 

「耶我跟老師交往了!!!」

 

 

 

 

看到宋茜紅著臉,秀晶人靠得更近,整個摟緊,白皙的皮膚不斷吸引著秀晶的唇,從肩膀親吻到脖頸,接著撩起頭髮親吻後頸,親吻的地方越來越接近敏感點,讓宋茜忍不住閉上眼咬著唇,期待著被吻到敏感點的時刻。

 

 

 

 

「茜,皮膚好好舔哦」

 

 

 

 

「唔嗯....秀晶....今天要休息一下啦....」

 

 

 

 

「啾....啾....好啊,休息一下....啾...」

 

 

 

 

「那....哼....那妳就不能....再繼續.....哼....親耳朵....後面...啊....然後....然後....啊....還吸耳垂....」

 

 

 

 

被吸吮耳垂時,宋茜身體明顯抖了一下,昨晚的感覺都回來了,這讓她覺得很不妙,想要阻止秀晶,不然真的她會累壞。

 

 

 

 

秀晶把宋茜拉到腿上來坐,這次背對自己,一手摟著她,另一手撩開頭髮後,揉著沒穿內的雄偉,隔著布料的搓揉,讓宋茜的頂端翹起,秀晶用著食指畫圓,

 

 

 

 

 

嘴唇在耳朵、脖子、耳朵之間來回穿梭滑過,逗得宋茜心癢癢,雖然一再阻止她,要讓自己休息,偏偏敏感的身體,早就等待著下一步地進行。

 

 

 

 

「老師....真的...不想要嗎....啾....啾...」

 

 

 

 

「妳....妳....到底哪裡學這些的....妳們...哼...這些未成年高中生....」

 

 

 

 

「當然是網路來的啊,啾啾,老師,現在性教育要提早好嗎...」

 

 

 

 

秀晶一手搓揉胸,另一手往下撫摸確認內褲有沒有變濕,確認很濕後,壞心的問宋茜想要還是不想要,又再折磨宋茜。

 

 

 

 

「妳....哼.....嗯....一次....一次....就好....唔唔唔.....」

 

 

 

 

「沒問題!!」

 

 

 

 

得到老師的應允,右手食指試探了兩下後,便緩緩的深入,跟左手的感覺不太一樣,右手需要一點時間來尋找敏感點,

 

 

 

 

抽進、抽出、摩擦、按壓,敏感的宋茜早就泛濫成災,秀晶加快手指速度,感覺到肉壁顫抖的頻率,配合著擺動的臀部,讓宋茜在隔天一早又享受了一次美好的性福。

 

 

 

 

「啊....啊....秀晶....秀晶.....啊.....快點....我要....快要....啊....不行了....秀晶....啊.....」

 

 

 

 

「啾啾

 

 

 

 

因為秀晶在後面,宋茜只能把手往後抓著她搖動,昨晚的還沒恢復,現在又來一次,連宋茜都佩服自己的身體原來可以這麼多次,但真的體力不行了。

 

 

 

 

倒在秀晶身上的宋茜,看著眼前的餐桌,想必之後吃飯都會想到她在這張桌子上被吃了幾次,呻吟無數次。

 

 

 

 

「鄭秀晶,給我有分寸一點.....」

 

 

 

 

 

 

 

 

 

 

 

 

 

 

在醫生確定沒事後,隔天下午一點孝敏就出院回家,昨天被下藥的事,學生會也有傳訊息至每一個老師手機,請大家務必小心謹慎防範這類的事情再發生,並且說明最後兇手已經送到警局,要大家不要太擔心,不過,孝敏的手機可就被老師們關心的訊息給塞爆,多到秀妍要把她的電話關機,才不會一直響。

 

 

 

 

「秀妍,我的事,學生會都知道?」

 

 

 

 

「嗯,我跟美英昨天討論後,覺得....學生會的人或許早知道那個柳什麼的要對妳不利,才有辦法做這麼完整的防範...」

 

 

 

 

「真的嗎....」

 

 

 

 

「我昨天有問允兒,她說她是看到妳被你們班的李順圭抱著在中廊上,等救護車來,所以她才趕快傳訊息跟我說...」

 

 

 

 

「嗯?所以是順圭同學陪我來醫院的嗎?」

 

 

 

 

「對耶,秀妍,照妳這樣講,不就是李順圭同學陪孝敏來的?但是我來醫院的時候病房裡都沒人耶」

 

 

 

 

「欸,這就奇怪了....允兒是這樣跟我說的啊...等等我晚點再問她」

 

 

 

 

在美英開車回去孝敏家的路上,孝敏都在想著昨天下午的事,思考花英為什麼要這樣做,是因為被拒絕惱羞成怒,還是她真的在學校有惹到誰才會被這樣對待。

 

 

 

 

「還有一件事我也覺得很奇怪?」

 

 

 

 

「什麼,美英妳快講」

 

 

 

 

「我去辦理出院手續的時候,護理師只有請我拿孝敏的健保卡,我要付錢時,她說不需要」

 

 

 

 

「不需要?不需要是什麼意思?」

 

 

 

 

「她說這筆住院和檢查費用有人結清了」

 

 

 

 

「結清?誰啊?」

 

 

 

 

「那個櫃檯的小姐只有這樣講,她並不知道是誰付錢」

 

 

 

 

原本在後面很專心在思考昨天情形的孝敏,聽到有人付了住院費用,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孝敏,妳有認識誰能幫你這樣做的嗎?」

 

 

 

 

「沒有啊,我沒有認識這樣的人...」

 

 

 

 

這次事件,秀妍覺得很不對勁,不管是孝敏被針對,不知道誰送到醫院救了她,甚至是出錢讓她住單人病房,真的非常的詭異。

 

 

 

 

「那就奇怪,照理來說,妳如果沒有旁人說的話,不可能會被送到單人房耶,單人房一晚就要五千了」

 

 

 

 

「欸,秀妍真的嗎?」

 

 

 

 

「真的啊,我們以前實習的時候都要知道這些,一般來說會送到健保的四人房,如果有特別要求,又剛好有空病房的話,才會安排單人病房,然後美英到的時候,妳已經在病房休息,沒有人看到是誰陪妳來,也不知道是誰付錢,你們不覺得這一切都太過巧合了嗎?」

 

 

 

 

「好啦秀妍,讓孝敏休息啦,這件事我們待會再問允兒,看看那個李順圭同學知不知道...」

 

 

 

 

「哎呀好啦好啦,我只是擔心孝敏嘛」

 

 

 

 

 

 

結業式時,校長在學校發聲明講出昨天發生的事,學生們也都收到學生會傳的公告,但沒有說明是哪位老師,台下議論紛紛,二E看見孝敏沒有出現,有些人疑惑會不會班導就是昨天下午的當事者,幸好允兒這個班長有出來替孝敏說話,免除疑慮。

 

 

 

 

「這次暑輔在7/11開始到8/15,為期一個月,請大家在暑輔前一個週末就到宿舍報到,宿舍只開放到這個禮拜天,之後會等到暑輔前舍監才會再過來,在此之間,宿舍都會鎖上,請重要物品、私人物品都帶回,謝謝大家,今天結業式到此結束」

 

 

 

 

解散的人潮,讓體育館頓時鬧哄哄,大家紛紛要討論待會去哪玩,順圭回到崇尚樓三樓她的教室,初瓏也跟著進來。

 

 

 

 

「初瓏,謝謝妳昨天的幫忙....」

 

 

 

 

「不會,老師還好吧」

 

 

 

 

「嗯,今天就可以出院,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柳花英那,妳說剛開始去警局的時候,她不承認自己做過的些事?」

 

 

 

 

「對,不曉得她跟孝敏老師有什麼過節,她好像就是想要讓老師受到懲罰,是後來妳把監視器畫面調給我,我轉交給警方,以及抓到在外面接應她的人後,她才承認」

 

 

 

 

「妳在旁邊觀察,妳覺得是為什麼呢?她有什麼動機要這樣做?」

 

 

 

 

「我其實也不太了解,她在班上就是有個怪人,且照妳查到的,她一直都有就醫紀錄,或許會用精神疾病脫罪,況且未成年人,本來法官就會比較憐憫」

 

 

 

 

「不用擔心,我不會讓她有機會出來,至少在未來的十年裡,她都別想出來...」

 

 

 

 

看著順圭嚴肅的表情,初瓏這次是真的感覺到孝敏老師對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才會在提醒順圭要注意柳花英時,她已經先把柳花英的底細都查了一遍,但這也讓她更加好奇,到底孝敏老師跟順圭是什麼關係,她跟孝敏老師聊天時,她根本不覺得孝敏知道自己背後有靠山啊,那到底是什麼來由呢。

 

 

 

 

 

她不會過度詢問順圭的事,也不會忘加干涉,她是順圭的好友,只要完成她交代的事項就好,全心信任朋友,就是順圭為什麼會這麼信任初瓏的主要原因。

 

 

 

 

「對了,週末爸媽會來接妳嗎?還是要我家的車送你回去?」

 

 

 

 

「不用不用,我爸媽會來,妳呢?」

 

 

 

 

「回家,然後暑輔前一週再來」

 

 

 

 

「好~~那沒事我就先回去宿舍整理囉」

 

 

 

 

「初瓏,真的...謝謝妳」

 

 

 

 

「欸,不要這麼三八,走囉!」

 

 

 

 

 

初瓏離開後,順圭拿出手機,打開簡訊。

 

 

 

 

 

 

‘你好,首先,感謝你的幫忙,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還是謝謝你,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見個面,讓我知道你是誰,謝謝你的幫忙嗎?:)’

 

 

 

 

這是那時候孝敏被校刊社採訪時,她用了自己手機傳訊息給她,請孝敏配合後,她回傳的感謝訊息。

 

 

 

 

順圭時不時的會拿出來看一下,沒有要回覆的意思,遠遠看著孝敏,這樣她就很好了。

 

 

 

 

 

 

「妳少騙自己了,真的要遠遠的看著她,不會想盡辦法讓學校開特例招實習老師進來」

 

 

 

 

 

「再怎麼樣都騙不了內心感受呢....笨蛋順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