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jpg

 

 

 

 

二十七.

 

 

 

 

暑假,大概是所有師生戀,對學生來說最難熬的日子,回到家中,要出去要找理由,要過夜也要找好友配合,學生最期待的應該是放假,現在泰妍和允兒反而都在想著趕快暑輔,這樣才能趕快見到親愛的老師。

 

 

 

 

在孝敏休息兩天後,週一回到學校去把成績上傳,遇到她的老師都在關心她的身體狀況,她們也不知道是誰做這件事,只是擔心孝敏身心健康。

 

 

 

 

 

在辦公室裡,又仔細想了一遍那天的情形,她那天去廁所後,回來喝了咖啡,過沒多久花英就來旁邊說要待著,再來就是順圭突然出現說,她們說好要一起去看吉他社表演。

 

 

 

 

逐漸回想起片段,孝敏驚覺,順圭可能知道她出事,所以趕快想個理由要把她帶走,她根本就沒有跟順圭或是哪個同學約好要去看吉他社表演啊。

 

 

 

 

 

 

一想到是這樣,孝敏拿出手機,找出班社群組裡順圭的頭像,要私訊她時,又猶豫的不知道該怎麼起頭。

 

 

 

 

 

 

 

「萬一她不承認她知道呢?」

 

 

 

 

 

 

 

「還是說她真的很碰巧要來找我...?」

 

 

 

 

 

 

 

「不,不對,那天她的聲音聽起來很像要把我趕快帶離開辦公室...」

 

 

 

 

 

 

 

「所以是她察覺才進來救我?」

 

 

 

 

 

 

 

 

「秀妍說允兒是看到她抱著我叫救護車的....」

 

 

 

 

 

 

 

 

「那是她跟我到醫院去的嗎?」

 

 

 

 

 

 

 

「可是美英說她來醫院的時候又沒有人在身邊陪我...」

 

 

 

 

 

 

 

「而且,她是學生耶,就算念皇奕,也不可能有錢到可以安排醫院的單人病房給我吧...」

 

 

 

 

 

 

 

孝敏怎麼想都覺得順圭很不對勁,完全沒有一個關鍵點可以聯繫起來,但她很想知道在她昏倒後,發生了什麼事,不只她想知道,秀妍也很想知道。

 

 

 

 

 

 

 

那天晚上回到秀妍家的允兒,馬上就被逼問這件事情。

 

 

 

 

 

 

 

「允,妳說妳同學抱著孝敏後叫了救護車的事嗎?」

 

 

 

 

 

 

 

「對...對啊」

 

 

 

 

 

 

 

「那妳同學有跟著去醫院嗎?」

 

 

 

 

 

 

 

「有啊,不然我怎麼會知道老師在哪間醫院」

 

 

 

 

 

 

 

「可是美英說她接到我的電話去醫院的時候,孝敏已經被安排在單人病房,可是病房裡沒有人耶,妳真的確定妳同學有去?」

 

 

 

 

 

 

 

「有,但是她在那邊待多久我不曉得,後來我都在體育館看成發啊」

 

 

 

 

 

 

 

「呀,你們班導發生這樣的事,妳還有辦法繼續看表演啊」

 

 

 

 

 

 

 

「秀妍~~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老師怎麼了,我只知道老師被送上救護車,我們班的同學請我告訴你們,讓妳們知道比較保險,不然我不去看表演,我在醫院能幹嘛」

 

 

 

 

 

 

 

「噢,這倒也是」

 

 

 

 

 

 

 

看見秀妍相信她的說詞,允兒鬆了一口氣,她知道肯定會被問,沒有料到秀妍會這麼鉅細彌遺的問,還好有先問順圭該怎麼回覆,反正只要推到她身上,順圭會有辦法解決。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奇怪,總覺得孝敏被下藥這件事,好像有人事先知道了一樣」

 

 

 

 

 

 

 

「嗯?怎麼說?」

 

 

 

 

 

 

 

「學校這邊結束後,我衝到醫院去,想說如果孝敏真的是被下藥,肯定要趕快抽血驗,但是那時候跟美英說得時候,體育館這邊太吵,我又一時著急沒有想到,等到我衝到醫院去詢問的時候,護理師才說已經抽血完報告出來送到警局去了」

 

 

 

 

 

 

 

「是哦!!」

 

 

 

 

 

 

 

「問題是,問遍整個護理站,都沒有人知道是誰拿走報告送到警局的」

 

 

 

 

 

 

 

「這麼....奇怪」

 

 

 

 

 

 

 

「更奇怪的是,辦理出院手續時,櫃檯小姐居然跟美英說,孝敏的費用都結清了,是誰結的也不知道,她只說電腦顯示已經付清」

 

 

 

 

「哇!!老師好厲害,是不是有認識誰啊」

 

 

 

 

聽到秀妍這樣講,允兒馬上就知道這一切都是順圭安排,只有她有這個能力本事做到這樣不留痕跡,只是,做事情這麼細心,她又說老師有恩於她,可班導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先前就認識順圭的關係啊,這讓允兒更加好奇。

 

 

 

 

「沒有,孝敏的生活很單純,她根本沒有認識誰可以做到這樣...」

 

 

 

 

「能這樣做的人,真的是很厲害」

 

 

 

 

「所以啊,我在懷疑...是不是學生會的人早就知道孝敏會被害,才會做到這些安排」

 

 

 

 

「可是再怎麼樣,學生會的人也不可能安排到醫院的這些細節吧」

 

 

 

 

「是啊,我也是這樣覺得,這才是我覺得最疑惑的地方...還是允,妳有想到學生會會長或是副會長是誰,有誰有可能做得到這樣的事,因為妳們班的李順圭,感覺不像是有辦法會做到這種事的人...」

 

 

 

 

「嗯,我不太了解耶」

 

 

 

 

允兒對秀妍撒了點謊,讓她知道自己是學生會的人,肯定會把她扒皮問清楚不可,但在確定順圭和孝敏老師的關係以前,她暫時先對秀妍隱瞞自己也是學生會成員之一的事好了。

 

 

 

 

「允,妳們學生真的都不知道學生會長是誰嗎?」

 

 

 

 

「真的,我們都不知道」

 

 

 

 

允兒拿起手機,秀出學生會在結業式當天傳給大家的訊息,內容除了沒有提到孝敏名字外,其餘的都跟老師們收到的內容差不多。

 

 

 

 

「真的耶,這學生會長到底是何方神聖,怎麼可以這麼神秘」

 

 

 

 

「好啦秀妍,我知道妳是擔心孝敏老師,現在她沒事就好啦」

 

 

 

 

「嗯也是,我只是會害怕還有沒有可能會遇到這樣的事,畢竟孝敏是第一次招進來的實習老師,就遇到這種可怕的事,很難不想像會不會是有人在背後做什麼事...」

 

 

 

 

看到秀妍這麼擔心,允兒只能拼命忍住想要講出口的話,她知道順圭有能力會把老師給保護好,而她同樣地,只要讓秀妍不要再繼續追根究底就好。

 

 

 

 

 

「對了秀妍,妳有看到F(X)的表演嗎?秀晶很厲害耶!!」

 

 

 

 

「我自己都不知道她在舞台上這麼有魅力」

 

 

 

 

「還好不是妳受歡迎~~~

 

 

 

 

「喂,妳這麼說是什麼意思,難道我在學校不是受歡迎的老師?」

 

 

 

 

「不是,妳不能受歡迎,妳只能是林允兒的人」

 

 

 

 

「哎呦,小鬼頭佔有慾這麼強,小心老師受不了跑掉哦」

 

 

 

 

秀妍窩在允兒懷裡,兩人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聊天,知道這傢伙在吃醋,忍不住捏了捏臉頰。

 

 

 

 

「老師妳才跑不掉

 

 

 

 

允兒的手撫上秀妍的胸,帶有暗示意味的搓揉,秀妍怎麼可能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但她才不要讓允兒這麼容易得逞。

 

 

 

 

「欸欸欸,妳的手在幹嘛」

 

 

 

 

「在她該在的位置上」

 

 

 

 

「我的胸是它該在的位置?」

 

 

 

 

「秀妍好聰明

 

 

 

 

「妳不要把我當成笨....唔唔....唔唔...蛋...」

 

 

 

 

「秀妍不是笨蛋,都知道我現在要幹嘛,你看...」

 

 

 

 

允兒的手伸到秀妍的真理褲裡,挑開內褲,手指輕撫過核心,濕潤的手指,讓允兒露出邪笑,秀妍的身體,越來越適應,緩緩的深入一節,可以感覺得出來秀妍有些緊繃,在外圍來回刺激,感覺到她的身體越來越放鬆,緩緩地再深入。

 

 

 

 

「啊....允....」

 

 

 

 

秀妍雙手抓緊允兒,她知道這傢伙平常就喜歡對她毛手毛腳,但不知道她對沙發這麼情有獨鍾,每次都在沙發先起頭,讓她軟腿後,再到房間繼續一輪。

 

 

 

 

「秀妍....唔唔....秀妍...」

 

 

 

 

看到動情的秀妍,允兒也很興奮,沒有什麼比看到自己的愛人在自己身下呻吟還要興奮的事。

 

 

 

 

「哼....啊....啊....允....」

 

 

 

 

 

隨著允兒手指的逗弄,流出的液體越多,秀妍腿微張,讓自己能夠更加舒服。

 

 

 

 

「秀妍....我愛你...唔唔...」

 

 

 

 

「我也...愛妳....唔唔....允....啊....啊嗯....哼....啊....啊....」

 

 

 

 

「啾...秀妍....」

 

 

 

 

「允!!呼…我雖然...很...很喜歡這樣,可是,我要問妳」

 

 

 

 

「嗯?什麼」

 

 

 

 

允兒最喜歡在秀妍高潮後,喘息的樣子,而且,手還在裡面。

 

 

 

 

「明明是高中生...為什麼...都知道這些....妳們到底在網路上看了多少A片」

 

 

 

 

「這是個好問題呢老師~~~

 

 

 

 

「我不是要妳稱讚我,我是要妳回答我的問題」

 

 

 

 

「秀妍好可愛

 

 

 

 

「林允兒!!」

 

 

 

 

「看片是人性,但是性慾是天性,老師不喜歡我這樣嗎」

 

 

 

 

「啊!!妳....走開走開啦」

 

 

 

 

「我走不開啊,我的手還被老師妳緊緊抓住呢」

 

 

 

 

「啊妳...嗯哼....又...動起來了....哼....」

 

 

 

 

允兒這樣一講,注意力拉回身上,秀妍一緊縮,允兒的手就跟著勾動,讓才剛平緩的悸動,悄悄地上揚。

 

 

 

 

「秀妍....啾....唔唔....」

 

 

 

 

「啊....啊哈....嗯哼....哼....哼....哼......哈啊....啊....」

 

 

 

 

在高潮時,深深吻著允兒,再放鬆的喘息,看到這樣的允兒,總會在還未結束餘韻時,又再深入的抽動著。

 

 

 

 

「啊....嗯....哼....太快....允....允....林允兒...啊.....」

 

 

 

 

「妳....哈啊.....不行...不行了....不行不行.....允...啊....」

 

 

 

 

考完試的允兒火力全開,接下來要暑假,得要至少兩週後才能有這樣相處的機會,絕對要把握住。

 

 

 

 

「秀妍…再一次再一次」

 

 

 

 

「啊~~~身體會壞掉啦」

 

 

 

 

 

 

 

 

 

 

趁著暑假期間,孝敏每年暑假都會回到當初長大的育幼院去看看園長,幫忙那邊的孩子,貢獻所學,更希望能為這些學生找到一點方向。

 

 

 

 

「孝敏啊,暑假又到了是不是」

 

 

 

 

「嗯!!園長~~最近還好嗎?」

 

 

 

 

「還好,園區裡面的孩子們都跟妳一樣,沒有給我添麻煩」

 

 

 

 

「園長!!如果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請妳一定要跟我說,我絕對會赴湯蹈所,在所不辭」

 

 

 

 

「會的,孝敏妳的美術這麼厲害,肯定會請妳回來教孩子們畫畫的」

 

 

 

 

「謝謝園長!!」

 

 

 

 

回想起小時候在這裡的一切,每到這邊一次,孝敏眼眶就會紅一次,如果不是園長的教育,如果不是這邊所有老師辛苦的撐著,她不知道小時候的她會如何,以前看見有人要來領養小孩時,她總會躲在後頭,她不想要離開園長,離開這個她成長的地方,因此暗自發誓,以後長大後要靠自己的能力回饋育幼院。

 

 

 

 

在成年後必須得要離開育幼院,育幼院會在他們高中時期,讓他們做一些手工來賺取零用錢,免得成年後離開,身上卻沒有錢可用,也會出去販賣手工餅乾,替育幼院賺取經費。

 

 

 

 

「園長,育幼院目前經營狀況還好嗎?」

 

 

 

 

孝敏從這裡出來,她當然了解經營育幼院,最重要的除了教育外,就是經費。

 

 

 

 

「嗯,不用擔心,目前育幼院都有定期資助,所以才能夠給孩子們這些額外美術用具和文具用品」

 

 

 

 

「真的嗎!!太好了」

 

 

 

 

「我可能沒有跟妳說過,從大概十幾年前開始,育幼院有財團的資助」

 

 

 

 

「欸,是哦,那時候就有財團的資助」

 

 

 

 

「是啊,那時候,忽然有財團要來贊助我們,每個月除了給經費外,還會給了我們新的廚房團隊,讓你們那時候可以不用擔心吃飯的問題」

 

 

 

 

「那...那他們要求是什麼?不可能平白無故地做這麼多吧」

 

 

 

 

 

「他們只希望我們不要以領養孩子為導向,希望我們能夠好好教育你們,給予你們足夠生活自理的能力和回饋社會的心」

 

 

 

 

 

「所以..這就是後來為什麼都沒有...討人厭的領養人見面會...」

 

 

 

 

「是」

 

 

 

 

 

「那園長可以透露出是誰贊助我們,我希望能夠向他們表達謝意」

 

 

 

 

園長微笑著搖頭,一般來說做公益,並不會特意公布。

 

 

 

 

 

「妳記不記得,在妳高中的時候,那時候有一個可愛的女孩子,我跟妳說要請妳當她的家教」

 

 

 

 

「有有有,我那時候還覺得...為什麼園長要我當這個孩子的家教?而且她也不是園區裡的孩子,況且國小生居然要學習國中生的東西,我那時候真的很訝異」

 

 

 

 

 

「沒想到妳還有印象呢

 

 

 

 

「我記得我好像教她到她上國中...後來是因為什麼原因沒有來了呢...」

 

 

 

 

「孝敏啊,雖然我不能夠跟妳說贊助者是誰,但是妳家教的那個孩子,正是財團的小女兒」

 

 

 

 

「欸!!!」

 

 

 

 

園長現在說這些都讓孝敏很訝異,那時候她被園長指派要教這個孩子時,她還覺得為什麼要教國小生,可是當她拿出她的課本,她卻很驚訝才小五而已,為什麼要學國中生才要學的方程式和函數,而且她好像很習慣念這麼難的題目,真的不會的時候才會開口要孝敏教她,這也讓孝敏後來也很認真準備和預習家教的課程,因為她不是可以輕視的孩子。

 

 

 

 

「那為什麼要我教呢?明明她們可以找更好的家教啊,既然是財團的話」

 

 

 

 

「這我也不曉得,我只知道當時是妳功課保持最好,我才請妳當那孩子的家教...」

 

 

 

 

「孝敏仔細回想那段家教的日子,卻怎麼也想不起她的模樣和名字」

 

 

 

 

「孝敏,妳慢慢參觀,我先去忙了哦」

 

 

 

 

「好,園長慢走!!」

 

 

 

 

聽完園長的話,孝敏在育幼裡漫步,走到當初教那孩子的教室,現在已經變成一間堆放教具的儲藏室。

 

 

 

 

「叫什麼名字呢?為什麼我想不起來」

 

 

 

 

「也不過...才幾年前的事,怎麼就想不起來那孩子的名字」

 

 

 

 

「她很乖,不怎麼愛講話,到後面變比較熟後,才會跟我聊天」

 

 

 

 

「可是就是為什麼想不起來呢...」

 

 

 

 

「啊!!到底叫什麼名字啊...」

 

 

 

 

在思索了好一陣子,孝敏抬頭看著今天晴朗的天氣,刺眼的陽光,讓她瞇起眼睛,這時候,忽然閃現了一個名字。

 

 

 

 

「Sunny」

 

 

 

 

「對,她叫Sunny」

 

 

 

 

「我想起來了,那孩子叫Sunny!!!!」

 

 

 

 

想起名字,臉孔也逐漸浮現在腦海裡,那段家教的日子慢慢顯現,只是,她好像只知道她叫Sunny,其他什麼也不知道。

 

 

 

 

倒是那時候的她,看到Sunny這麼努力地念書,心疼她壓力這麼大,反而跟她分享很多她在育幼院的事。

 

 

 

 

「Sunny…現在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