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敗.jpg

 

深夜先暫停一次,聽到孝敏的這首歌太有感觸太想放上這些照片

在家時間多了,開始回顧以前這些深愛不移的影片

青春不敗一已經要12年的時間,物是人非,所有人都變得不一樣

慶幸的是,我相信她們的感情肯定如同當初那樣單純美好

真的就像是凝聚力很強的家族,到哪,那份情感都沒有變

 

人不可能不改變, 變了就再重新認識一次

我在十年後,又認識妳們一遍

 

 

第701篇文,以此紀念

 

 

 

 

    Only we are unaware our story.

          作詞:朴孝敏

 

 

 

     눈 뜨기 전에 그대 얼굴을

  睜眼之前總將妳的臉龐

  

     

     아침 속에 그려보곤

  在晨光之中不停地描繪

  

 

      그렇게 깨어난 나의 하루도

  像這樣醒來的我的每天

  

      

      당신 인사로 먼저 시작해

  都會以對妳的問候作為開始

  

 

      Stay With Me

  

  

      이건 우리의 이야기

  這是我的故事

  

     

      Stay With Me

  

  

      그댈 위한 노래야

  這是我為妳而唱的歌

  

 

      외치고 싶어 당신에게

  想對妳大聲呼喊

  

      

      그대 생각뿐이라

  我只對妳思念

  

      

      온통 그대 생각뿐이라

  腦子裡全部都是妳

  

      

      우리의 얘긴 어떻게 될까

  我們的故事將怎樣發展

  

 

      우리 둘만 모른

  只有我倆不知道

  

 

      먼저 세상 위에 알려지지만

  雖然先在這世界上傳開

  

 

      마주보는데도 보고 싶은데

  就算面對面也依然想念

  

 

      사랑하면서 사랑을 원해

  相愛的同時對愛渴望

  

 

      이런 감정이 아직 낯선데

  這種感情依然讓我陌生

  

 

      나의 세상이 변해 가는데

  我的世界正在改變

  

 

      Stay With Me

  

  

 

      나와 비슷한 맘이길

  希望與我心有靈犀

  

 

      Stay With Me

  

  

      조금 늦어도 괜찮아

  就算有些遲也無妨

  

 

      외치고 싶어 당신에게

  想對妳大聲呼喊

  

 

      그대 생각뿐이라

  我只對妳思念

  

 

      온통 그대 생각뿐이라

  腦子裡全部都是妳

  

 

      우리의 얘긴 어떻게 될까

  我們的故事將怎樣發展

  

 

      우리 둘만 모른

  只有我倆不知道

  

 

      먼저 세상 위에 알려지지만

  雖然先在這世界上傳開

  

 

      당신도 가끔 생각한다면

  倘若妳也會偶爾想起我

  

 

      나에게 조금 가까이 와주길

  希望妳能向我再走近一些

  

 

      행복한 기억만 채우기로

  約好只讓幸福的記憶填滿

  

 

      지치지 않을 게요 언제까지나

  不會感到厭倦 我始終不渝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Woo

  

  

 

      외치고 싶어 당신에게

  想對妳大聲呼喊

  

 

      그대 생각뿐이라

  我只對妳思念

  

 

      온통 그대 생각뿐이라

  腦子裡全部都是妳

  

 

      우리의 얘긴 어떻게 될까

  我們的故事將怎樣發展

  

 

      우리 둘만 모른

  只有我倆不知道

  

 

      먼저 세상 위에 알려지지만

  雖然先在這世界上傳開

  

 

      이렇게 그댈 원하는

  我是如此渴望著妳

  

 

      순간 나는 진심인

  這一刻我是真心的

  

 

      이건 그댈 위한 나의 노래야

  這就是我為妳而唱的歌

 

 

 

我在為妳唱的歌,聽到了嗎?

 

 

Sunny~

 

即使已經過了十年,我還是那個跟在妳後頭的屏風啊

 

可是我對妳的感情不止於此

 

妳明白嗎?

 

當大家都明瞭時,只有我們不知道

 

好想跟妳說

 

好想大聲說愛妳

 

Sunny

 

撒浪嘿

 

 

 

 

 

 

在聽起這首歌,孝敏不好意思的害羞起來。

 

 

 

「Sunny為什麼要放這首歌」

 

 

 

「妳不是說這是寫給我的,我懷念一下當時妳寫這首歌的情緒和愛啊」

 

 

 

「哼,全世界都知道我多喜歡妳,只有妳這個木頭還在矜持」

 

 

 

「對不起嘛,妳也知道我們的身份...」

 

 

 

親了孝敏漂亮臉蛋,我怎麼會不知道她有多喜歡我呢。

 

 

 

「嗯我開玩笑而已,我也知道現在在韓國,這樣的感情還是沒辦法太公開」

 

 

 

「至少,我家妳可以隨意進出,指紋都設定好了,想見我就來啊

 

 

 

「這樣講得好像我都沒有工作一樣!」

 

 

 

「妳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知道...」

 

 

 

抱緊懷中的人,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得讓人想每天在一起。

 

 

 

「Sunny不曉得...其他人好不好...」

 

 

 

「很好,我們...都要很好...把沒辦法過的那份,好好的活下去」

 

 

 

「嗯,我們都要好好的」

 

 

 

抱緊身邊的那人,無論是怎樣感情,無論有多累多疲倦,只要有她在,就能成為我最大的力量。

 

 

 

妳們,都好嗎?

 

 

 

孝敏跟我

 

 

 

都好

 

 

 

:)

 

 

 

 

 

 

 

 

 

 

 

 

 

 

 

 

 

 

有好多想說,重看完青春不敗一,只有滿滿的懷念和感傷

因為一起經歷過這些,才會特別想念當時名為青春的一切

 

 

 

82

 

 

 

 

 

種生菜時無限循環對Sunny的愛

 

 

 

11

 

 

 

 

 

 

 

 

54

 

 

角色對換時,聽聞孝敏初戀苦喪臉的Sunny

和對岳父說以後都會照顧好孝敏(腦補XD)

 

9

 

一起偷錢XD

 

53

 

 

跟學生爭寵

 

 

12

 

 

看見Sunny回來,孝敏比誰都開心

 

 

50

 

 

1+1,送屏風XD

 

 

51

 

49

 

 

Unknown.jpeg

 

 

10

 

 

我最喜歡日本行的背後抱,肉慾圭真的很喜歡肢體接觸>///<

然後小明也是很逆來順受(欸XD)

 

 

48

 

 

47

 

 

 

孝敏是妳的,是妳的(吶喊~~~)

 

 

8

 

 

 

588

 

 

 

GIF3

 

 

謝謝有少時幫助的一切,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

 

 

GIF6

 

 

GIF12

 

 

GIF10

 

 

GIF11

 

 

GIF1

 

 

GIF5

 

 

Unknown-2.jpeg

 

 

20190611_EN_青春不敗_3.jpg

 

 

 

20140705131105_53b77ad95f764_1.jpg

 

 

 

 

 

 

 

「青春是不會失敗的,青春不敗」

 

 

127255536826.jpeg

 

 

 

 

「只要我們記得,永遠都會在」

 

 

 

20190611_EN_青春不敗_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不敗一 G˙7 Sun屏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