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jpg

 

 

 

 

二十九.

 

 

 

 

 

接下來的幾天,孝敏都不放棄追著順圭的行蹤,午休甚至是放學後都會跟著順圭,她覺得,如果是學生會的成員,肯定會進到崇尚樓裡,可是又想著萬一她知道自己在跟蹤,就都不進去的話怎麼辦,孝敏想到可以找個理由要大家交出學生證,自己再拿順圭的學生證去逼看看能不能進去,可以的話就證明她的懷疑是正確,只是,學生證要用什麼理由拿呢,孝敏又想到,學生證和教師證都是經過學生會這邊驗證過,如果她是成員,要造假一張正常的學生證也很容易,這條路不通,又讓孝敏陷入苦思。

 

 

 

 

自從上去回育幼院探望園長後,一直想起園長跟她說的話,和她的家教學生Sunny,一直覺得小時候的那張臉,有些熟悉,可又真的想不起來是誰,她也不知道她的真名,小時候只知道叫Sunny。

 

 

 

 

「Sunny到底是誰呢...」

 

 

 

 

 

 

 

 

 

 

 

 

 

 

 

 

 

暑輔一個禮拜結束後,週五晚,秀晶到了宋茜家過夜,她這幾天都被姊姊給纏住,沒辦法見到宋茜,在學校頂多只能跟她講講話,或是在她下班前,在車上親吻而已,好不容易可以見面,秀晶開心的一進門就抱著宋茜,但她卻反常的冷漠。

 

 

 

 

「茜,妳看到我來不開心嗎?明明前幾天我們都在車上吻得難分難捨啊」

 

 

 

 

「我哪有跟妳在車上吻得難分難捨

 

 

 

 

有點生氣,但宋茜還是任由秀晶抱著她,兩人坐在沙發上,秀晶不明所以,到昨天為止都還很好,兩人都還是很親暱的狀態,怎麼她會忽然這樣。

 

 

 

 

「沒有嗎,茜,怎麼了?」

 

 

 

 

「我...我...」

 

 

 

 

宋茜癟嘴,她不知道該不該說,講出來又怕被秀晶笑,想想自己吃醋的行為跟小朋友一樣,真的讓她很猶豫,但她又好討厭秀晶跟其他老師過於親密。

 

 

 

 

「茜,妳要跟我說,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安撫妳」

 

 

 

 

既然秀晶都這樣說,宋茜撥開抱她的手,轉向面對秀晶。

 

 

 

 

「我今天看到妳跟保健室老師,兩個人...很...很親密的在講話,她還...還勾著妳的手,摸摸妳的頭...」

 

 

 

 

一聽到保健室老師,秀晶瞬間理解宋茜是在吃醋,只是這也太巧,她被姊姊找去問話,怎麼就這麼剛好被宋茜看到,不過也好,難得可以看到老師生氣吃醋的樣子,還真可愛。

 

 

 

 

「所以,茜妳...是在吃醋?」

 

 

 

 

「我...不是...我只是覺得妳應該要忠於我才對啊...怎麼...怎麼可以跟其他老師這麼親密...」

 

 

 

 

「因為,保健室老師鄭秀妍,是我的親姐姐,所以她勾著我,摸我的頭,都是因為我是她妹妹的關係」

 

 

 

 

「欸!!妳...妳姊姊是秀妍老師?妳為什麼不先跟我說!!!!」

 

 

 

知道自己誤會大了,宋茜開始臉紅,心裡想著待會又要被這小鬼嘲笑好一陣子。

 

 

 

 

 

「我沒有特別說是因為我姊說沒必要特別告知啊」

 

 

 

 

「那不一樣,她指的是學校的其他老師或是妳的同學,可是我...我...」

 

 

 

 

「可是什麼啊老師」

 

 

 

 

秀晶靠近宋茜,將兩人距離拉近,她太喜歡看到宋茜在乎自己的樣子。

 

 

 

 

「妳...妳....明知道我是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啊老師,所以才要妳說清楚,妳不一樣是不一樣在哪啊

 

 

 

 

「妳...我...我是妳女朋友,所以...所以應該要跟我說啊」

 

 

 

 

「是,對不起我的女朋友,沒有先跟妳說保健室老師是我的親姐姐,讓妳誤會吃醋了,對不起

 

 

 

 

「我沒有吃醋啦

 

 

 

 

「明明就有!」

 

 

 

 

「不過,保健室老師真的是妳親姊姊嗎?」

 

 

 

 

「是啊,騙妳幹嘛,妳看訊息就知道,我們家的群組,我姊是不是在裡面」

 

 

 

 

「真的耶

 

 

 

 

「我騙妳又沒有好處!!不過看到妳吃醋的樣子,算是意外的收穫啵」

 

 

 

 

秀晶抱緊宋茜,在唇上親吻,這時候的她,快要忍不住了。

 

 

 

 

「妳...萬一,要是妳姊姊知道我們在交往怎麼辦,我可是大妳整整一輪耶」

 

 

 

 

秀晶姊姊居然是學校的老師,自己的同事,這讓宋茜有些慌張,害怕被發現後,在學校遇到秀妍會很尷尬。

 

 

 

 

「不要擔心這個,我姊好像也在跟學生交往...」

 

 

 

 

「欸!!!!真的假的...」

 

 

 

 

「嗯,某次午休我到保健室要去找她的時候,聽到裡面傳來不尋常的聲音,我在外面聽了一會兒,躲在旁邊等到裡面的人出來,發現應該是學姊,我才猜測我姊應該是在跟學生交往,保健室是她們約會的地方」

 

 

 

 

來學校這麼多年,見過不少學生之間的戀愛,校內校外,甚至先前體育老師劈腿校內學生的事她也知道,但她沒有想到同性的師生戀,校內居然也有,讓她很好奇,跟秀妍老師交往的學生是怎樣的人。

 

 

 

 

「那,妳有看清楚那個學生是誰嗎?妳不好奇嗎?秀晶

 

 

 

 

「不好奇,我姊要跟誰戀愛與我無關」

 

 

 

 

「妳這個妹妹有沒有在關心姊姊啊,怎麼她在戀愛妳一點都不想知道,還在外面偷聽...」

 

 

 

 

「老師,妳不好奇我聽到什麼聲音嗎...」

 

 

 

 

「不好奇不好奇,我不好奇」

 

 

 

不用想也知道是什麼聲音,宋茜摀者耳朵,她才不想要聽到秀晶的回覆。

 

 

 

 

 

「怎麼可以不好奇呢,妳的聲音,比我姊的聲音好聽一百倍呢」

 

 

 

 

「啊!!!秀晶,哪有人這樣比的,妳...妳這個變態妹妹...」

 

 

 

 

「哪是,我只是更在乎妳」

 

 

 

 

 

秀晶意外的很會說話撩她,每次都被她真摯的眼神給感動,然後下一秒就會兒童不宜,可這兩個禮拜以來兩人都只有視訊,即使開學後在車上,也只能稍微止渴,讓宋茜也是有些搔癢難耐。

 

 

 

 

雙手主動環上秀晶的脖子,宋茜認真的看著秀晶,這個長得這麼可愛的人居然這麼喜歡她,是她始料未及,又何德何能讓這孩子這麼喜歡自己呢。

 

 

 

 

「哦老師很迫不及待是嗎!」

 

 

 

 

「迫不及待什麼啦...」

 

 

 

 

「跟 我 做 啊

 

 

 

 

「我想妳,秀晶啾」

 

 

 

 

「我也想妳,茜...唔唔...」

 

 

 

 

 

難得聽到老師的告白,秀晶的雙唇在接下來的十分鐘內,沒有離開過宋茜的唇,襯衫一顆顆解開扣子太慢,她直接扯開,扯下內衣,揉著已經敏感的尖端,另一手,直接深入褲底,撫摸濕潤的核心。

 

 

 

 

「啊...嗯....嗯呃...襯衫....啊....秀晶....」

 

 

 

 

在沙發上,秀晶讓宋茜躺平,舔著胸,含著頂端,就是刻意不吸吮敏感點。

 

 

 

 

宋茜咬著唇,不斷親吻秀晶,她想要耳朵被舔被吸被含,她想要敏感點被戲弄,偏偏這個人都刻意避開,讓她身體不斷扭動著。

 

 

 

 

緩緩伸入一指節中指的秀晶,沿著身體吻到身下,舌尖的濕潤和手指感觸不同,秀晶的吸吮讓宋茜緊張的想要合起腳來,卻被秀晶給卡著。

 

 

 

 

「啊...秀晶...秀晶....那裡不行舔...不行....哼....哼....」

 

 

 

 

 

逐漸適應的宋茜,放鬆了身體,中指全部沒入。

 

 

 

 

 

「老師,我的手指都在裡面了哦啾」

 

 

 

 

「妳...啊....哼....討厭...秀晶....哼...」

 

 

 

 

秀晶的手指在裡頭一動也不動,讓宋茜身體難耐,臀部稍微扭動時,秀晶卻突然加快速度在裡面大力的勾著,人爬上去,舔吻著宋茜的耳朵。

 

 

 

 

「啾...啾...老師....裡面好緊哦....啾...」

 

 

 

 

「啊...不行...嗯哼...不能這樣....啊....秀晶...秀晶....啊....」

 

 

 

 

在突如其來敏感點的刺激下,宋茜很快的達到高潮,或許是因為很期待今晚,身體都已經準備好,察覺到這樣的情況,秀晶沒有要把手伸出,而是等到她稍微平緩後,再開始抽動手指。

 

 

 

 

「啊...唔唔唔唔...哼嗯....唔嗯...秀晶...秀晶....啊....討厭....」

 

 

 

 

知道身下又變得更濕潤,手指還在裡頭抽動,顧不得還在顫抖的肉壁,轉為配合秀晶的舉動,宋茜摟緊秀晶,這個人總是能知道她身體的一舉一動。

 

 

 

 

「老師...妳好濕哦...啾...」

 

 

 

 

「啊....啊嗯...不要....不要說出來....啊嗯....哼.....哈......哼嗯....秀晶....」

 

 

 

 

「老師,我愛妳!」

 

 

 

 

「我....啊....秀晶...我也...愛妳...啊....太快了...太快了...嗚嗚...不要...不行了...秀晶...啊...」

 

 

 

 

再度高潮後,宋茜眼泛淚光,她沒有想到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敏感,秀晶一點點舉動都讓她舒服的想要直接洩出來。

 

 

 

 

「茜,啾啾

 

 

 

 

「妳...放假....呼....是不是...都在...呼...亂看...」

 

 

 

 

「要增進自己,並學以致用,這不就是學生的本分嗎」

 

 

 

 

「妳...上我的國文課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我哪有不認真老師,啾啾...」

 

 

 

 

「啊....秀晶...不行不行...不行再一次....哼...真的真的...啊....討厭....」

 

 

 

 

「老師我們還有足足兩天哦!啾

 

 

 

 

「嗚嗯....不行....不行啦....身體...哼嗯...會壞掉的...啊...秀晶...秀晶...鄭秀晶....」

 

 

 

 

這個週末,宋茜老師才體會到,家裡任何一個傢俱都能成為秀晶滿足她的好地方。

 

 

 

 

 

 

 

 

 

 

 

 

 

 

 

 

 

 

 

 

 

每當經過崇尚樓時,孝敏都會不自覺得往裡面偷看,或是拉門,基本上下課時間,面是不會有人,學生會都會在放學後才在裡面開會,三樓的會長專用教室也是一樣,

 

 

 

 

「奇怪,真的是太奇怪,怎麼整所學校老師都沒有這棟樓的鑰匙或是權限,居然只有學生會的人可以進入,真的是太奇怪了!!」

 

 

 

 

「孝敏,妳又在看崇尚樓哦」

 

 

 

 

秀妍去辦公室找主任,要回去保健室時,看見孝敏又在那東張西望。

 

 

 

 

「對啊,妳不覺得真的很奇怪嗎,哪裡有可能會有一棟樓是老師沒有權限可以進去的,這太奇怪了」

 

 

 

 

 

「哎呀妳不要想那麼多嘛」

 

 

 

 

「秀妍,妳到學校比我久,難道都不會好奇裡面嗎?」

 

 

 

 

「不會啊,我不是那種愛管人閒事的人」

 

 

 

 

「可是,這真的很奇怪嘛

 

 

 

 

「我知道妳的意思,但就想成是學生會的人在保護妳就好了

 

 

 

 

「是這樣想沒錯啦...」

 

 

 

 

 

「好啦好啦,晚上要不要找美英出來吃飯?還是去唱歌?我們三個好久沒有聚一聚了?」

 

 

 

 

 

「妳跟美英最近晚上不是都累壞了嘛,我們班那兩個小鬼每天看起來都精神奕奕的」

 

 

 

 

「欸!!我...我哪有啊...」

 

 

 

 

「沒有嗎,林允兒可是很誠實地在週記裡寫到現在有女友很快樂的事...」

 

 

 

 

「什麼,允兒週記有寫到我!!!!她寫什麼,我要看!!」

 

 

 

 

「不行,這是我的學生跟導師之間的小秘密」

 

 

 

 

「啊孝敏妳好討厭!!不行,我今天要跟美英去妳家看週記,說不定美英的小女友也有寫些什麼哦

 

 

 

 

「嗯,泰妍倒是沒有多寫什麼,只是她是比較多愁善感的孩子,寫的文字比較暗喻呢」

 

 

 

 

「啊!!我不管,我待會就傳訊息給美英,下班後妳家集合」

 

 

 

 

「是,保健室老師

 

 

 

 

在暑輔的最後一天,秀妍和美英到孝敏家邊喝酒邊偷看學生週記,這樣是很不好的事,偏偏那兩位老師很想看自己的愛人是怎麼跟孝敏描述自己。

 

 

 

 

「’陰鬱的天氣裡,有著思念的心,即使在這樣的假期中,總會想到佔據內心的人’呀!!泰妍真的是詩人耶!!!!」

 

 

 

 

「秀妍妳幹嘛唸出來啦

 

 

 

 

「因為太肉麻了,所以要唸出來啊」

 

 

 

 

「哎呦,泰妍本來就是比較敏感的孩子,妳不要在允兒面前亂講,被她知道,她會生氣的」

 

 

 

 

「遵命

 

 

 

 

「孝敏,我要看看那個李順圭同學的,看看她會不會私下跟妳講些什麼」

 

 

 

 

「她啊,不用看,每次都是寫些今天天氣很好,上哪個老師的課很無聊的這種話,我有試著想要套話,可是她都當作沒看到,回都不回我」

 

 

 

 

「真的耶,李順圭的週記好無聊哦!!」

 

 

 

 

喝酒後的三人,在微醺的情況下,互相開始討論愛情觀,對於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孝敏,秀妍和美英一直都很積極的想要幫她介紹對象,可她都沒有那個意思,這讓她們很好奇,孝敏喜歡的人會是怎麼樣的類型。

 

 

 

 

 

 

 

「孝敏,都母胎單身這麼久了,難道都不想談戀愛嗎?」

 

 

 

 

「也不是說不想,上了大學後,看到周圍成雙成對,當然會羨慕啊,可是我覺得因為我在育幼院長大的關係,以前只知道要趕快唸書長大賺錢,根本不會去多想戀愛這些事,畢竟戀愛就是要花錢」

 

 

 

 

「孝敏妳也想得太實際了」

 

 

 

 

「那現在看到我們兩個戀愛,會不會有誘發妳想要戀愛的衝動?」

 

 

 

 

「老實說...沒有」

 

 

 

 

「一點都沒有?」

 

 

 

 

「沒有」

 

 

 

 

「這樣不行,美英啊,我把允兒叫出來,妳把泰妍叫出來,我們改天來跟double date,讓孝敏羨慕羨慕,這樣她說不定就會想戀愛了」

 

 

 

 

「鄭秀妍妳是有多變態,泰妍和允兒是孝敏的學生,妳要學生在班導面前約會,這是什麼可怕的劇情,我先說我不要哦」

 

 

 

 

一想到這樣的畫面,美英緊張的直搖頭,等畢業後或許可以,但現在還是在校生就先免了吧。

 

 

 

 

「不過孝敏,妳沒有想過跟我們兩個一樣嗎?畢竟學校也是有蠻多學生偷偷暗戀妳」

 

 

 

 

「那也要我喜歡才行啊

 

 

 

 

「對啊,秀妍妳問這個問題好像是要孝敏在喜歡她的學生中挑一個來戀愛一樣」

 

 

 

 

「吼,說什麼都被妳們兩個給駁回,不說了不說了,來喝來喝」

 

 

 

 

「好啦,不要生氣,這種事就讓孝敏順其自然!!」

 

 

 

 

「對啊對啊,本來這種事就急不得!秀妍我陪妳喝

 

 

 

 

孝敏很慶幸在這所制度嚴謹的私校裡,能遇到這麼替她著想、這麼幫忙她的好朋友,很多人都說職場上沒有朋友,她卻遇到兩個,可見她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