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8.jpg

 

 

 

三十.

 

 

 

 

 

「非常感謝各位新生們加入皇奕高中,這邊不止能讓你們學習到知識,更有豐富的社團活動等著大家參與,在念書同時,也要發展多方興趣,這是本校的宗旨,感謝各位」

 

 

 

 

 

開學後的第一次朝會,校長簡短的致詞,順圭看著孝敏,心想著經過暑假兩個月,她應該會放棄才是,但她也不會鬆懈,就算要去崇尚樓三樓的教室,也得要特別小心。

 

 

 

 

 

在順圭的指示下,今年宿舍不重新分配,大家照著原先的宿舍床位,空的部分就補上高一新生,指令一下,讓所有人歡欣鼓舞,再換一次室友真的是好累好累,難得會長裁示,各個學生會的成員無不在群組裡巴結大力頌揚會長。

 

 

 

 

「順圭,妳答應不抽籤這樣好嗎」

 

 

 

 

「不好嗎,又可以跟我住一起啦,金短身」

 

 

 

 

「那既然如此幹嘛不把我跟妳們兩個排一起!!!」

 

 

 

 

「林允兒要是妳跟我們住一起,我肯定會被你們兩個的肉麻給搞到雞皮疙瘩掉滿地的」

 

 

 

 

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原以為今年宿舍重抽有可能會和逸雲住在一起的善伶,在看到宿舍分配表出來後,難掩失望。

 

 

 

 

「沒辦法住一起呢...好討厭...」

 

 

 

 

逸雲也因為沒有重抽宿舍,沒有機會跟秀晶住一起感到厭煩,最近秀晶變得越來越冷淡,先前不管她講些什麼,至少她都還會配合的笑一下,現在則是一下課就跑不見人影,晚上傳訊息也都會隔很久才回,晚自習時也是不時注意著手機,這分明就是在戀愛才會有的舉動,一想到秀晶戀愛,逸雲就變得更加焦躁,這點善伶也看得出來。

 

 

 

 

 

 

 

 

 

 

 

 

 

 

 

 

 

 

 

 

 

開學第一週的中午,學校中庭開放社團舉辦招生活動,熱音社的社長又想出了鬼點子要來招生,同樣的也是請F(X)三人獻唱,來吸引學妹們參與。

 

 

 

 

「大家好,我是熱音社社長權侑利~~~

 

 

 

 

「嗚嗚嗚嗚嗚嗚!!!!!!」

 

 

 

 

「謝謝各位,首先我們歡迎愛唱歌的新生加入我們,不管是喜歡唱歌還是唱歌實力很厲害的高一生們,都歡迎到熱音社來一展長才...」

 

 

 

 

「除了今天要來招生外,還要宣布另外一個活動,我們將會在11月20日,星期四那天的班會課時間,舉辦歌唱示愛大賽...」

 

 

 

 

「哦哦哦哦哦!!!!!」

 

 

 

 

「顧名思義就是藉由妳的歌曲表達愛意,不管對象是同性還是異性、同校還是別校、父母親或兄弟姊妹,甚至是好朋友都可以,我們所謂的示愛指的是把對那個人的愛意,藉由歌曲來表現,所以不論什麼樣的愛意都可以哦,當然,那天如果有想要藉由歌曲來告白的,當然更可以!!!」

 

 

 

 

「哦哦哦哦哦~~

 

 

 

 

「我們還有教師組,希望老師們也可以一同共襄盛舉,謝謝各位,我們是 熱 音 社!!!!」

 

 

 

 

熱音社的歌唱大會一發表完,學校佈告欄,和學生事務的網頁馬上就貼出了比賽的詳細資訊。

 

 

 

 

順圭邊吃飯邊聽到她這樣講,皺著眉頭傳訊息給初瓏。

 

 

 

 

‘權侑利這傢伙有先交上申請表嗎?’

 

 

 

 

‘報告會長,才剛開學第一週,怎麼可能交申請表呢’

 

 

 

 

‘這傢伙老愛給我搞這種事...’

 

 

 

 

‘那要怎麼辦?’

 

 

 

 

‘給她傳訊息,請她週五前交上申請表,都到高三了,不可能不知道校內活動要先經過審核的嗎’

 

 

 

 

‘如果她沒交呢,先按照學生會規範去處罰記警告一支,然後向全校宣佈因熱音社違反規定取消這次活動’

 

 

 

 

‘知道了,我這就去辦’

 

 

 

 

‘謝謝妳副會長

 

 

 

 

‘:)’

 

 

 

 

校內有許多無視規章的人,順圭很困惑這些人到底為什麼都不按照規矩走,但又想到自己擅自說不抽籤重新分配宿舍,也察覺到自己好像也是這樣。

 

 

 

 

「李順圭阿李順圭,不要再被感情左右了」

 

 

 

 

沒有料到學校居然沒有重新抽籤分配宿舍,一直在猶豫的知恩可是樂壞了,想到還能繼續跟順圭同房間當室友,她變得比較開心一些,可是同時間也在考慮著,該不該說出心意呢。

 

 

 

 

「知恩,妳要不要去參加那個什麼熱音社辦的比賽?」

 

 

 

 

「嗯?智妍妳幹嘛問我這個?」

 

 

 

 

「我想說你唱歌那麼好聽,可以去參加看看啊,第一名有五千可以拿耶!!」

 

 

 

 

「哦我沒什麼興趣耶」

 

 

 

 

「不過熱音社果然是很厲害的社團,在期末的社團成發上,投票拿下第一名」

 

 

 

 

「嗯,她們社長一直是我們吉他社為勁敵,之前也有找我,問我要不要加入,可是我拒絕了」

 

 

 

「為什麼!!!」

 

 

 

 

「我不喜歡熱音社社長」

 

 

 

 

「就這樣?」

 

 

 

 

「對啊,比較起來,恩地學姊的相處方式會讓我比較舒服

 

 

 

 

「噢,我有時候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耶妳...」

 

 

 

 

「呵呵

 

 

 

 

「對了,秀智說她要去參加那個歌唱大賽」

 

 

 

 

「欸!!!她是要向誰示愛嗎?還是為了五千?」

 

 

 

 

「不知道,中午聽到有這個比賽時,她就很興奮的在看學校主頁上有沒有放上這個活動資訊...」

 

 

 

 

「她居然想參加,真的很奇妙,那她現在人呢?」

 

 

 

 

「好像跑去找認識的學妹,這次有她以前國中的學妹進來念

 

 

 

 

「哦!不要是去找人麻煩就好

 

 

 

 

熱音社舉辦的活動,一夕之間成為校內最熱門的話題,雖然是11月舉辦的活動,報名人數卻比預期中還高,這讓社長侑利很開心,因為自己的臨時起意,反而讓熱音社入社成員多了一倍,活動參與人數也是比預期高,受到矚目始料未及。

 

 

 

 

當然,她有收到學生會傳的訊息,在隔天就趕快請社員補申請書,雖然公開活動前就知道學生會肯定會有動作,但沒有想到會是在午休結束後馬上就收到訊息,內容寫得很清楚,違規當會立即記警告一支,她已經高三,馬上就要畢業,有警告的話,對於未來升學很麻煩,因此,還是乖乖的補申請書吧。

 

 

 

 

剛開學就有這些不照規矩辦事的人,順圭放學後,悄悄地到三樓教室去,初瓏已經在裡面等她。

 

 

 

 

「會長~~

 

 

 

 

「我們兩個就不用會長來,副會長去的!!跟我說說學校最近的情況吧」

 

 

 

 

「權侑利有補申請書了,待會再麻煩妳看過,然後高一有幾個新生要特別注意一下,其餘沒有太多狀況」

 

 

 

 

「嗯,好

 

 

 

 

「對了,順圭,老師...有沒有再纏著問妳上學期的事啊?」

 

 

 

 

「沒有了,怎麼了嗎?」

 

 

 

 

「我覺得老師不像是會放棄的人,總覺得她肯定還是在懷疑妳...」

 

 

 

 

「她一定是還會懷疑的...」

 

 

 

 

看到順圭講得這麼淡然,初瓏忍不住好奇問了她。

 

 

 

 

「順圭,妳跟孝敏老師...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總覺得妳好像很了解她,都知道她下一步會做什麼...」

 

 

 

 

「嗯,是很了解沒錯,也是為了要實現承諾...」

 

 

 

 

「實現承諾?哦~~~~

 

 

 

 

初瓏頗有意味的回答,讓順圭抬起頭看了她一下,不用猜也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不要亂想,她是我以前的家教老師...」

 

 

 

 

「欸~~~~~~~

 

 

 

 

此話一出又引起初瓏更大的好奇心。

 

 

 

 

「有些淵源,總之,以前是我的老師,現在是,以後也會是

 

 

 

 

「未來的事很難說哦會長」

 

 

 

 

「副會長沒事的話,可以回到宿舍裡面當宅女哦」

 

 

 

 

「哈哈哈那副會長我告退囉」

 

 

 

 

「快走啦

 

 

 

 

看見初瓏滿臉笑意地離開,順圭也不禁想著,未來...她們會單純只是老師的關係嗎。

 

 

 

 

「妳明明就不止希望是這樣,為什麼不坦白一點呢,李順圭」

 

 

 

 

 

 

 

 

 

 

 

 

事情就是發生的很巧,在對面教室剛下課的孝敏,一直都很在意崇尚樓的動靜,眼神現在會不自覺得鎖定,一瞄到三樓有人進教室,而且還兩個人,孝敏在走廊上定睛一看,第二個進去的人,照她背影來看肯定是順圭,這下子被她逮到了。

 

 

 

 

孝敏回到辦公室後,連忙收拾東西,深呼吸,快步跑向崇尚樓的方向,她確信順圭肯定還在裡面,她一定還沒有離開。

 

 

 

 

當站在三樓教室門外,孝敏再度深呼吸,有那麼一瞬間她想著進去時該說些什麼,但她不管,腦子還在想,手已經先敲門。

 

 

 

 

「順圭,我是老師,我知道妳在裡面!!」

 

 

 

 

突如其來的敲門聲,讓陷入思緒的順圭嚇了一跳,聽到是孝敏的聲音後,無奈的嘆了口氣,先暫時不要理她,看看她會不會自討沒趣的離開。

 

 

 

 

「順圭,我知道妳在裡面,我剛剛在對面上課,下課出來就看見妳走進這裡,不要躲了,我知道妳在裡面」

 

 

 

 

「…………」

 

 

 

 

「李順圭,我知道妳是學生會的成員,讓我進去,我要問妳那天的事...」

 

 

 

 

「…………」

 

 

 

 

「妳不開門,也別想認為我會離開,妳要在這裡待多久,我就站在門外跟妳耗,耗到有其他學生或是老師看到,看誰比較麻煩」

 

 

 

 

知道孝敏不會放棄,順圭拿出學生感應門後,讓她進來。

 

 

 

 

「逼逼」

 

 

 

 

 

進到教室裡的孝敏,沒有想到教室裡居然會這麼亮,外面被窗簾完全遮住,感覺不出來裡面的光線,仔細一看,裡面沒有課桌椅,只有辦公桌和書櫃,以及床,這不是教室,反而像是小型休息室一樣。

 

 

 

 

順圭回到自己位置上,看著孝敏好奇的在觀察這個空間,她也不知道孝敏會講些什麼,但心軟讓她進來,就得要承擔。

 

 

 

 

 

觀察完教室,裡面沒有其他椅子,孝敏坐在床上看著順圭。

 

 

 

「順圭,妳是學生會的成員對吧」

 

 

 

 

「老師妳不是都猜到了...」

 

 

 

 

「那為什麼我先前問妳的時候妳不承認...」

 

 

 

 

「老師,這是學生會的規範...」

 

 

 

 

「順圭,抬起頭來看我,妳...是學生會的什麼幹部?為什麼可以使用這間...像是休息室一樣的教室,剛剛我還有看到還有一個人進來,她是哪一班的?」

 

 

 

 

「老師妳問的問題有點多耶

 

 

 

「李順圭!!!!」

 

 

 

 

順圭這種輕浮的態度,讓孝敏很生氣,接著看到順圭走到她旁邊坐下,換了另外一種神情看著她。

 

 

 

 

「老師,妳想不想知道...為什麼這裡只有學生會成員可以來呢?」

 

 

 

 

「我...我當然想知道啊...」

 

 

 

 

順圭的臉忽然往她的方向靠近,讓孝敏不知所措,身體自然地往後退。

 

 

 

 

「那老師妳想知道為什麼這間教室裡,沒有桌椅,只有床嗎?」

 

 

 

 

「為...為什麼...?」

 

 

 

 

順圭的臉越靠越近,孝敏不得已,後退到只好躺下,本想要離開,順圭的手卻架在兩邊不讓她走,

 

 

 

 

「因為...這邊就是拿來跟學姊學妹溫存的好地方...」

 

 

 

 

「妳...你們怎麼可以在學校做這種事!!」

 

 

 

 

「老師,妳都進來一年了,應該知道學生會的權利有多大不是嗎」

 

 

 

 

「妳...學生會的人怎麼可以這樣公器私用!!」

 

 

 

 

「因為我們受到很多學生的崇拜啊,妳也知道,學生時期對於這種崇拜是最盲目,隨便說什麼,她們都會乖乖聽話照做的...」

 

 

 

 

「妳...難道妳也是都在這邊拐騙其他人嗎,剛剛那個也是嗎」

 

 

 

 

「老師不能用拐騙這個詞,應該是說妳情我願

 

 

 

 

「我...我真的是....」

 

 

 

 

孝敏沒有平常的反應力可以回話,因為順圭的臉越貼越近,近到她很不自在,臉紅,不曉得眼神該放哪裡,順圭直盯著她,一時間,把持不住自己,親吻下去。

 

 

 

 

「唔唔唔....唔唔....嗯....」

 

 

 

 

 

順圭看著眼前的人,內心的慾望戰勝理智,重壓唇上,分別吸吮上下唇,睜開眼睛看著孝敏閉上眼緊張的樣子,她才發現這應該是孝敏的初吻,即使如此,她也不想停下,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要嚇嚇老師,她卻忽略自己內心壓抑已久的情感。

 

 

 

 

 

「唔唔...哼....嗯哼....唔唔唔...」

 

 

 

 

原本要推開順圭的手,轉變為抓住順圭的肩膀,孝敏沒有接吻過,她不知道該怎麼動,只能被動地配合,但她不會呼吸,很快就被順圭的唇吸吮到無法喘息。

 

 

 

 

「唔唔...唔唔唔唔...哼....」

 

 

 

 

知道孝敏無法喘息,順圭才緩緩離開她的唇,臉依然靠得很近,鼻尖幾乎都快碰觸到鼻尖。

 

 

 

 

「妳....妳....妳都是這樣對人的嗎....」

 

 

 

 

「嗯老師...似乎好像是沒經驗的人耶...不知道該怎麼呼吸...」

 

 

 

 

「妳...呼...呼...妳...」

 

 

 

 

孝敏還無法從剛剛的吻中清醒過來,只能瞪著眼前的人,而她喘息的樣子,唇微張,讓順圭又差一點點吻上去。

 

 

 

 

 

 

 

 

隨後,順圭先起身,她怕再這樣看下去,就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走到門口逼卡,讓老師先離開。

 

 

 

 

「妳...妳這樣是什麼意思!!先逗弄人後,再要人離開?!」

 

 

 

 

「老師,先回去吧,天色暗了,回家騎車小心」

 

 

 

 

「妳....哼...」

 

 

 

 

看見順圭這樣的態度,孝敏拿起東西起身走,騎車回家的路上都在咒罵順圭,回到家後,卻開始想起唇上溫熱的感覺。

 

 

 

 

 

「這就是接吻嗎....」

 

 

 

 

 

「為什麼我會沒辦法呼吸呢....」

 

 

 

 

「如果問美英或是秀妍,肯定會被她們倆個八卦到底....」

 

 

 

 

 

「李順圭,妳到底是怎麼回事....」

 

 

 

 

 

「可是....我不討厭那個吻...」

 

 

 

 

 

「啊!!!朴孝敏,哪有被人強吻還不討厭的!!」

 

 

 

 

沒有經驗的孝敏,有點無法理解,好奇心使然,打開電腦,找了某些網站,輸入關鍵字搜尋女同志,隨即跳出一堆她以前根本沒有想過的片段。

 

 

 

 

「哇原來接吻是這樣...」

 

 

 

 

「天啊!!!好激烈,好像要....哦哦那個感覺好強烈....」

 

 

 

 

「哦哦哦天啊,我的天啊,這...這....」

 

 

 

 

孝敏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不斷瀏覽不同的影片,看到那些畫面,讓她不自覺對於今天的事產生聯想,身體也有些微異樣,

 

 

 

 

「所以,美英和泰妍,秀妍和允兒,都是這樣的嗎....」

 

 

 

 

「哇!不不不行,我腦袋有畫面了....」

 

 

 

 

「哇...哇....哇....居然還可以這樣....那....順圭她們....」

 

 

 

 

「不對啊,泰妍、允兒和順圭她們三個都還未成年啊」

 

 

 

 

「這些孩子都在網路上看些什麼啊.....」

 

 

 

 

「噢天啊,噢...這個叫聲....哇,這樣做就會....哇.....」

 

 

 

 

「哇...我真的是大開眼界....」

 

 

 

 

「哦怎麼可以這麼多次....不累嗎.....」

 

 

 

 

「哇....哇....我也會是這樣的表情嗎....天啊....」

 

 

 

 

一整晚,孝敏在自我探索中驚呼聲不斷,隔天因為沒有睡飽到學校哈欠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