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jpg

 

 

對於這個系列有任何想法的人,都歡迎留言分享哦:)

畢竟我自己對於深夜一,好像更喜歡深夜二 >////<

 

 

 

 

三十一.

 

 

 

「哈啊~~好睏」

 

 

 

「孝敏,早安~~

 

 

 

「早安,美英!!」

 

 

 

美英過來跟孝敏打招呼,她卻因為昨晚看太多好片,腦袋都有她跟泰妍的畫面,讓她頓時臉紅起來。

 

 

 

 

「嗯?妳看到我幹嘛臉紅,做虧心事哦」

 

 

 

 

「沒...沒啊...」

 

 

 

「很 奇 怪 哦 」

 

 

 

「沒有,沒事,只是昨天睡得比較不好而已

 

 

 

「那就好

 

 

 

待美英離開,孝敏敲敲自己腦袋,要她不要再把昨天看的劇情片帶入美英和泰妍的臉,這樣怎麼面對她們啊。

 

 

 

 

只是一想到順圭昨天的說的話,孝敏還是有些問題想要問清楚,學生會的人真的會把那邊當成約會地點嗎,還是這是順圭騙人的,裡面的擺設很明顯像是要給會長使用,她卻說學生會成員都可以進入,後來進去的那個女生是學生會的成員還是真的如順圭所說是愛慕她的人,孝敏腦袋有一百萬個為什麼想要問,可要如何去問呢,要怎麼找出昨天去三樓教室的另外一個女生呢。

 

 

 

「啊!!好煩好討厭!!」

 

 

 

孝敏拿著課本準備去上課,可她今天都只安排學生們繪畫,或者是做自己的事,滿腦子都在想著該怎麼去解答這些疑問呢。

 

 

 

 

在充滿好奇心的驅使下,孝敏向三A的學生提出問題。

 

 

 

「老師問個問題

 

 

 

「…」

 

 

 

「妳們在學校三年,有人見過學生會的成員嗎?或者應該是說,有人知道哪位同學是學生會成員嗎」

 

 

 

台下的人大部分都搖搖頭,只有孝淵、宣美和初瓏表現不動聲色,想知道老師要問些什麼。

 

 

 

「難道妳們不會好奇誰是學生會成員,誰是會長嗎?」

 

 

 

「會啊,可是我們也無從得知」

 

 

 

「對啊,老師,雖然我們好奇,但一直以來學生會都是在維護學生權益,以及保障我們有合理的學習環境,該給的活動和獎勵也不少,對於學生會是抱持著尊敬和感激」

 

 

 

「可是你們都不會想為什麼只有學生會的成員能夠進去崇尚樓嗎?」

 

 

 

此時有一個學生舉起手來,說她當初被叫進去崇尚樓的事。

 

 

 

「老師,我高一的時候,跟學姊起爭執在校內鬥毆,那天就被廣播到崇尚樓的二樓去,那邊跟教室都一樣,不同的是窗簾都會遮著,我去那邊是被學生會的成員訓誡,那時候的學姊們都已經畢業...」

 

 

 

聽到她這樣講,在場的學生會成員才鬆了一口氣。

 

 

 

「所以我也不太曉得到底學生會成員是如何,我自己後來覺得,她們是非常愛護學校,非常以學生會為榮,很盡心盡力的在幫助每個同學...」

 

 

 

「那你們有誰去過崇尚樓三樓嗎?」

 

 

 

「老師妳不知道嗎,三樓是會長室哦,據以前的學姊說,成員的權限只有一二樓,三樓只有會長和副會長能進去而已」

 

 

 

「哦!這是真的嗎」孝敏想要確定訊息正確與否,這對她來說很重要,可以推論她昨天的猜想是否正確。

 

 

 

「對啊,一直都是這樣,所以沒有人會去崇尚樓三樓,當然,去宿舍的時候也只會經過一樓而已」

 

 

 

「原來如此~~~老師雖然來一年了,但是對於崇尚樓的規矩還是有些不理解」

 

 

 

「老師還有什麼不理解的地方可以問我們啊」

 

 

 

「好老師問個私人想問的問題,有人可能可以接受,也有人不行,就是...妳們會不會有人因為崇拜學生會的成員,然後...想說...可以跟她們戀愛?」

 

 

 

聽到孝敏老師這樣問,初瓏覺得太不對勁,連忙傳訊息給順圭,感覺老師好像知道了些什麼,特意在其他班級來求證。

 

 

 

「老師~~那也要我們知道學生會成員是誰才可以啊,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因為崇拜就戀愛的」

 

 

 

「對啊對啊,老師,要是我隨便說我是學生會的成員,妳就會愛上我嗎」

 

 

 

「這倒是不會!!」

 

 

 

「吼!!老師講話好過份」

 

 

 

「哈哈哈哈哈哈

 

 

 

這堂課就在孝敏跟大家閒聊下歡喜結束,孝淵和宣美馬上過來初瓏座位旁,她們倆個也覺得非常不對勁。

 

 

 

「初瓏,老師這樣問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我們有人被她知道了?」

 

 

 

「還是老師在調查我們?」

 

 

 

「嗯,應該說,老師不是在調查我們,她是在調查她們班的李順圭」

 

 

 

「哦~~~所以老師是想要知道’她’的事情囉?」

 

 

 

「對,不用擔心,順圭自己會處理,這是她的事情!」

 

 

 

「呼害我們兩個剛剛還想說孝敏老師要幹嘛,原來是跟會長有關係啊」

 

 

 

得到安心的答案,孝淵和宣美談論起其他話題。

 

 

 

 

 

 

 

 

 

‘順圭,剛剛孝敏老師在我們班上問了許多有關崇尚樓和學生會的事’

 

 

 

‘她怎麼問?’

 

 

 

‘似乎是很想知道三樓到底是誰在使用,妳知道怎麼回事嗎?’

 

 

 

‘昨天我們兩個前後進入被她在對面走廊看到,妳離開後,她就到三樓來找我,我知道她會在那邊耗到我出來,所以我開門讓她進去’

 

 

 

看到這樣,初瓏完全可以理解剛剛孝敏為什麼會這樣問,肯定昨天在三樓發生什麼事,讓老師今天這樣魂不守舍。

 

 

 

‘哦難怪她會一直問說確定三樓只有會長跟副會長使用...’

 

 

 

‘她有認出妳來嗎?’

 

 

 

‘沒,距離這麼遠,我又不是妳們班的學生,她沒辦法在對面單靠背影認出來’

 

 

 

‘那就好

 

 

 

‘順圭啊,老師似乎真的很好奇妳的事耶’

 

 

 

‘嗯,昨天來也問了一大堆問題,接下來肯定還會繼續煩著我吧’

 

 

 

‘哦那我暫時不去三樓,把時間留給妳們兩位囉’

 

 

 

‘即便如此,副會長該做的事還是要向我報告哦

 

 

 

‘知道啦,會長’

 

 

 

暫時還是先不要去三樓好了,免得看見什麼不該看見的畫面,她可不想要那麼尷尬。

 

 

 

 

 

 

 

 

 

 

 

 

 

 

 

 

 

中午吃飯時間,孝敏依然準時到教室跟同學們用餐,可是眼睛一直離不開順圭,順圭刻意地低頭滑手機,不跟老師對到眼。

 

 

 

放學時間,參加社團的去參加社團,回到宿舍補眠的就去宿舍睡覺,孝敏不斷注視著崇尚樓有沒有人進去,觀察了一個小時,發現都沒人進去,她知道肯定是順圭要大家先別去。

 

 

 

不死心的她到三樓崇尚樓去敲門,佔了快十分鐘都沒有回應,轉身要離開時,就看見順圭迎面走來。

 

 

 

「老師,妳來這裡堵我的嗎」

 

 

 

「我才不是堵,只是想看看妳有沒有在這

 

 

 

「逼逼」

 

 

 

順圭自顧自地的刷卡進去,孝敏跟隨其後。

 

 

 

「李順圭,妳要不要承認妳就是學生會的會長或者是副會長?」

 

 

 

「老師,妳一直這麼執著於這個幹嘛呢」

 

 

 

「我...我想知道我遇害那天,是不是妳...妳在保護我?」

 

 

 

「想知道這個的理由是什麼?」

 

 

 

「我...我....」

 

 

 

「假設真的是我,是我保護妳,妳又如何?」

 

 

 

「為什麼,為什麼要保護我?」

 

 

 

「老師,學生會的宗旨就是避免學校發生這類事情發生,沒有特別的原因」

 

 

 

「不,不對,我不覺得只有這樣而已,肯定還有其他原因」

 

 

 

順圭來三樓教室是想看看老師會不會再來找她,順便拿昨天忘在這的歷史習題。

 

 

 

「老師,我沒辦法多說什麼

 

 

 

「喂,等等,李順圭,妳不要走」

 

 

 

看見順圭要準備離開,孝敏擋在門前不讓她走。

 

 

 

「老師...」

 

 

 

「我不理解學生會的作為,但我很感激妳為我做得一切,我只是想知道,後續在醫院的事,到底是不是妳」

 

 

 

看著孝敏執著的樣子,順圭眼前畫面回想到了以前,以前那個在旁邊細心教導她,在旁邊說著自己故事的老師的樣子。

 

 

 

為了避免她再繼續說下去,順圭墊起腳,雙手架在兩邊,吻了上去。

 

 

 

「李順...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哼嗯...」

 

 

 

沒有料到又被吻上,昨天在床上,這次在門邊,兩次都讓孝敏措手不及,被吸吮的唇,依然只能跟著順圭的動作,經過昨晚一整夜的學習,讓孝敏有些想法想要試看看,抓著順圭的肩膀,嘴唇慢慢的學習順圭吸吮回去,發現孝敏有些回應,順圭的手從架在旁邊,轉為掛上孝敏的脖子,拉下她,用力吸吮。

 

 

 

「唔唔唔....哼嗯....哼....唔唔唔....哈....唔唔唔...」

 

 

 

自己一點的回應,引來順圭更強烈的渴望,被撫摸著頭,舌尖在唇微張時悄悄探入,意識到順圭的舌頭,孝敏呆若木雞,只能被動的被吸吮。

 

 

 

「老師,舌頭伸出來

 

 

 

順圭溫柔的聲響,加上自己腦內浮現昨晚很多很多的畫面,孝敏乖乖的伸出舌頭,讓順圭吸吮。

 

 

 

「唔唔...哈啊....呃嗯....哼...順...順圭....」

 

 

 

直到老師無法呼吸,拍著她的肩,順圭才願意放開她。

 

 

 

 

 

「老師其實妳跟只是想要來找我...做這件事吧」

 

 

 

「妳...我才不是」

 

 

 

「真的嗎,妳很投入耶...」

 

 

 

「妳...妳....」

 

 

 

就這一下子時間,順圭往後退一步拉開距離。

 

 

 

「老師,有很多事不知道會比較好,不要再這麼執著了好嗎」

 

 

 

「妳今天不說清楚我不會放妳走!!」

 

 

 

孝敏佔據門邊,她非得要聽到答案才可以。

 

 

 

「那我從後門走囉

 

 

 

順圭沒有想要跟她說耗下去,何況說了又如何呢,便往後門走。

 

 

 

沒有想到順圭會來這招的孝敏,連忙跑過去要攔阻,搶先一步擋在後門前,可是跑得太急促,在到達門之前腳先拐了一下,重心不穩,要跌倒時,順圭上前把孝敏給抱住。

 

 

 

「啊!!!!!噢,好痛」

 

 

 

「哎

 

 

 

看到孝敏差點跌倒,順圭連忙抱住她,可是她的腳還是拐到,扶著她慢慢到床上坐下,放下書包到櫃子裡拿出醫藥箱,但是腳拐到要先冰敷,她這邊又沒有冰箱,現在時間是五點半,保健室老師應該還沒離開,順圭看著孝敏。

 

 

 

「老師,我帶妳去保健室,不然妳這樣後面幾天都不用走路了」

 

 

 

「我...我沒事啦...噢...痛...」

 

 

 

「這邊已經在腫了還說沒事,剛剛為什麼要這麼逞強呢」

 

 

 

「還不是因為妳要離開

 

 

 

順圭起身,要把孝敏抱起到保健室,不知道她要幹嘛的孝敏驚呼一聲。

 

 

 

「等一下,妳要幹嘛」

 

 

 

「妳這樣又沒辦法走路,當然是抱你到保健室去啊」

 

 

 

「等等,我...我這樣被妳抱著...不好吧...」

 

 

 

「那妳說怎麼辦呢...」

 

 

 

「我...我...」

 

 

 

孝敏也沒有想到會這樣,她原本只是想要阻止順圭離開,沒有想到會讓自己受傷。

 

 

 

「我抱妳下樓梯,到一樓後再扶著妳走到保健室好嗎」

 

 

 

「呃...嗯....」

 

 

 

再不情願,也只能這樣,沒有想到順圭真的可以抱起自己,孝敏窩在她的懷中,臉紅不已,不曉得有沒有人看到她被抱下來,到一樓後,放下孝敏,在旁邊陪著她慢慢走到保健室去,而此時的保健室秀妍正準備收拾好東西開車回去,鎖門時,看見孝敏被扶著走來。

 

 

 

「孝敏,妳怎麼回事!!!」

 

 

 

「秀妍老師,孝敏老師剛剛拐到腳,現在腳踝不知道有沒有腫起來,要麻煩妳看一下」

 

 

 

「快點進來,我先幫她冰敷處理」

 

 

 

「好

 

 

 

「嗯,看起來是輕微拉傷而已,我先包冰塊冰敷...」

 

 

 

「謝謝老師...」

 

 

 

順圭的臉看起來很擔心,雖然她有極力克制,但是不管是孝敏還是秀妍都能從語氣中聽出她的焦慮。

 

 

 

「我說孝敏啊,妳怎麼搞的,搞到這樣...」

 

 

 

順圭和孝敏對視一眼,順圭撒謊說是孝敏在走廊上走著不小心拐到,她剛好要走回宿舍的路上遇到,扶著老師進來保健室。

 

 

 

「哦~~原來是這樣啊...」

 

 

 

順圭和孝敏之間有一種尷尬的氛圍,順圭說的情況太順太合理,反而讓秀妍覺得這兩人之間肯定剛剛發生了些什麼才會這樣。

 

 

 

「好,包好了,接下來12小時內都要冰敷,然後我這邊有這個固定帶,固定三天後,應該就好得差不多」

 

 

 

「老師,孝敏老師會不會有可能傷到骨頭?我怕...呃...」

 

 

 

「不用擔心,我檢查過,沒有骨折,從剛剛孝敏走路來看,她還可以踏地就表示沒有那麼痛...不過如果妳擔心的話,也是可以送孝敏去照X光」

 

 

 

「啊...我...我沒那個意思,老師請您不要誤會!!」

 

 

 

「沒事沒事,會擔心孝敏很正常...」

 

 

 

「那,孝敏老師沒事的話,我先回宿舍用餐了謝謝秀妍老師」

 

 

 

「不會,回去小心」

 

 

 

宿舍開放晚餐時段為下午五點到六點半,七點準時晚自習,所以四點下課,一個小時的社團活動時間結束,回到宿舍就可以直接吃飯。

 

 

 

 

 

 

 

 

 

 

 

 

 

 

 

等到順圭離開,秀妍鎖上保健室的門,盯著孝敏看,看得她怪不好意思。

 

 

 

「秀妍,幹嘛這樣看我...」

 

 

 

「說,妳跟李順圭發生什麼事了」

 

 

 

「什麼發生什麼事...」

 

 

 

「別想瞞我哦,妳剛剛跟她走來的時候,那個氣氛太詭異...」

 

 

 

「哪有詭異...」

 

 

 

「老實講哦,不然我今天不會放妳離開」

 

 

 

「秀妍,已經快六點了耶,不去跟允兒約會嗎

 

 

「每天都在約會,一天沒有也沒關係,我今天特別想要搞清楚妳跟順圭到底怎麼了」

 

 

 

「沒有怎麼了,就...就是她說的那樣啊

 

 

 

「妳覺得我很好騙還是很好唬弄?」

 

 

 

「哎

 

 

 

「從 實 招 來 」

 

 

 

 

「我在崇尚樓三樓站崗,看到順圭要刷卡進去,想要跟著進去,結果腳扭到,她看到後,把我帶來保健室」

 

 

 

 

孝敏說了一部份的事實,其餘的等到後面有機會再解釋,被抱下來的部分也先跳過好了。

 

 

 

 

「所以,順圭是學生會的成員囉?」

 

 

 

 

「嗯!!可能是會長或是副會長,才有辦法進去三樓教室」

 

 

 

 

「對!我記得三樓是會長還有副會長才能進去哇,這樣看來,那時候救妳的人真的是李順圭,甚至有可能醫院內的安排都是她做的,可是,一個高中生有辦法做到這些嗎,而且那天也沒有叫救護車啊?」

 

 

 

 

「她否認醫院的安排是她...」

 

 

 

 

「當然要否認啊,人如果都是她安排好,串通好,我們沒有證據的話,怎麼說她都不會承認啊

 

 

 

 

「秀妍,妳也這樣覺得齁」

 

 

 

 

「可惜沒辦法調查學生背景,不然就可以找看看她跟醫院的關聯性」

 

 

 

 

「如果她真的這麼有本事的話,也不會讓我們查得到好不好」

 

 

 

 

「也對~~~

 

 

 

 

「砰」

 

 

 

 

「秀....妍....」

 

 

 

 

興高采烈拿著書包的允兒,打開保健室的門,親暱地喊著愛人的名字,卻看見班導師坐在病床上,原本雀躍的聲音慢慢的變小聲,臉上顯露出尷尬的神情。

 

 

 

 

「允兒啊,這裡只有我跟秀妍在,而且我也知道妳們的事,不要害羞了」

 

 

 

 

「啊可是,畢竟老師妳還是我的班導啊」

 

 

 

 

「林允兒,妳就只會在這種不重要的地方害羞」

 

 

 

 

「吼呦秀妍」

 

 

 

既然老師說不用太在意,允兒不藏,直喊秀妍。

 

 

 

 

「不過,老師妳的腳怎麼了?受傷了?」

 

 

 

「拐到了,所以來找秀妍冰敷」

 

 

 

「老師怎麼這麼不小心

 

 

 

 

「秀妍,妳跟允兒約好就先去,我自己慢慢走去騎車...」

 

 

 

 

「妳這樣可以嗎?我今天送妳回家啦,我開車,妳騎車感覺會有危險...」

 

 

 

 

「對啊,老師,讓秀妍送妳回家啦,這樣要怎麼騎車」

 

 

 

 

「不用擔心啦,允兒妳都請好晚自習了,就不要浪費,不要擔心我,我真的可以,你們看,我慢慢走還是可以的啊

 

 

 

 

「可是...可是我不放心...」

 

 

 

 

「對啊老師,還是讓秀妍送妳回去就好,約會可以改天沒關係的」

 

 

 

 

「不用啦,這樣妳明天還要來我家接到我學校去」

 

 

 

 

「那有什麼關係!而且妳家在四樓,妳還要爬樓梯上去耶

 

 

 

 

「真的,沒關係,妳們倆個好好的去約會,送我到機車這邊就可以了!!真的」

 

 

 

 

「孝敏

 

 

 

 

「我到家會跟妳說一聲的,不要擔心,好好去約會掰掰」

 

 

 

 

「嗯,到家一定要跟我講哦,明天固定帶照我的方式綁著,三天後應該就可以正常出力了」

 

 

 

 

「知道了!掰

 

 

 

 

孝敏騎機車走後,秀妍若有所思的看著她的背影,到車上後,她才跟允兒說剛剛的事,學生會的群組裡,孝淵和宣美兩人早已把今天孝敏老師在她們班上問的事都告知成員,允兒知道老師在懷疑順圭,沒有想到順圭會被逮到,但她同樣覺得奇怪,照理說順圭做事這麼小心的人,哪有可能看到老師等在那還硬要進去教室,怎麼想都覺得很怪。

 

 

 

 

「允,妳...知道李順圭是學生會的人嗎?」

 

 

 

 

「啊呃嗯....」

 

 

 

 

允兒吞吞吐吐,她到底該不該老實講呢,看到秀妍這麼擔心,她也就老實說了。

 

 

 

 

「那個秀妍,我其實...其實....」

 

 

 

 

「林允兒妳快說哦」

 

 

 

 

「那妳不能生氣哦

 

 

 

 

「我不生氣,妳說」

 

 

 

 

「可是妳的臉看起來有點不高興...」

 

 

 

 

「妳要不要講」

 

 

 

 

「我講我講,我其實是學生會行政部部長」

 

 

 

 

「林 允 兒」

 

 

 

 

「對不起瞞了妳」

 

 

 

 

「那妳早就知道順圭是學生會成員的事嗎?」

 

 

 

 

「啊那個,我其實也不知道順圭是學生會成員,是妳剛剛這樣講,我才覺得她可能是會長或是副會長」

 

 

 

 

「什麼意思我不懂」

 

 

 

 

「一直以來召集我們開會的都是公關部和活動部,我們其實都不曉得會長和副會長到底是誰」

 

 

 

 

「到現在都不知道!!」

 

 

 

 

「對

 

 

 

 

允兒在內心跟秀妍道歉一千萬次,在還不曉得孝敏老師為什麼對順圭這麼窮追猛打前,她可不能洩漏順圭身份,何況順圭家,她惹不起啊。

 

 

 

 

「這個李順圭這麼神秘....」

 

 

 

 

「秀妍,妳有生氣嗎?」

 

 

 

 

「沒有~~不過...」

 

 

 

 

「不過什麼

 

 

 

 

「妳如果打聽到,確認順圭真的是會長的話,我就原諒妳」

 

 

 

 

「蛤哪有人這樣的!!」

 

 

 

 

「我不管,在我開車的路上,妳傳訊息負責套話,套到她承認為止」

 

 

 

 

「秀妍~~~~

 

 

 

 

「少囉唆!!」

 

 

 

 

允兒乖乖的照秀妍指示傳訊息給順圭,不過是把剛剛發生的事告知她,請她諒解她的難處,順圭也很大器的要允兒跟秀妍老師坦白沒關係,反正孝敏都發現她是會長的事,遲早也會被她說出去。

 

 

 

 

 

 

 

 

 

 

 

 

 

而在跟允兒聊完後,順圭接到自家司機叔叔打來的電話。

 

 

 

 

「安叔

 

 

 

 

「順圭,剛剛老師已經回到她家,有先繞去買晚餐,目前腳看起來都還好」

 

 

 

 

「是嗎,那就好

 

 

 

 

「順圭,如果擔心的話,我去學校接妳來這裡?」

 

 

 

 

「不,不用了,安叔謝謝,不好意思今天讓您比較晚下班」

 

 

 

 

「這有什麼關係,妳可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呢還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話就告訴我哦」

 

 

 

 

「嗯好安叔再見」

 

 

 

 

「再見」

 

 

 

 

在離開保健室後,順圭沒有回去宿舍,反而是站在汽機車停車棚附近等待著,看到孝敏很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去,打電話聯絡家裡司機叔叔跟在孝敏後面,有任何狀況馬上跟她聯絡,看到孝敏這麼逞強堅持要自己來,她也只能氣在心裡。

 

 

 

 

「傻瓜孝敏...」

 

 

 

 

 

 

 

 

 

 

 

 

 

 

 

 

 

 

 

用盡力氣總算走到四樓房間的孝敏,第一件事就是先躺在沙發上喘氣,一跛一跛地走上樓很辛苦,喘歸喘,也不忘了傳訊息給秀妍,才剛發出去,秀妍電話就來,簡明扼要說的允兒剛剛做的事,讓孝敏很訝異順圭居然這麼簡單就承認了。

 

 

 

 

「為什麼呢,順圭...」

 

 

 

 

 

回想起今天的親吻,孝敏臉上露出微微笑容,雖然後面有點意外,但那時順圭吻上來,她真的沒辦法騙自己不是期待著這樣的事發生。

 

 

 

 

 

 

「我是喜歡李順圭的嗎?」

 

 

 

 

 

 

「還是只是對於她救了我卻不居功感到好奇呢」

 

 

 

 

 

 

「啊~~~沒有戀愛過怎麼會知道什麼是戀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