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jpg

 

 

 

三十三.

 

 

 

 

 

「為什麼,妳明明很早就認出我來,為什麼不告訴我...」

 

 

 

 

「到底為什麼,這樣玩我很好玩嗎?」

 

 

 

 

「李順圭,妳到底在想什麼!!!!」

 

 

 

 

「我沒有玩妳的意思,我只是...不曉得妳還記不記得我,所以...所以不敢直接認妳...」

 

 

 

 

順圭知道她其實只是害怕受傷害,怕自己只是一廂情願惦記著這個人,而對方跟本就不把那段時光當一回事,怕自己受傷害,先採取的保護措施。

 

 

 

 

看著順圭紅著眼眶,以前當家教的記憶都回來了,孝敏想起那時候順圭考資優班考試前難得露出擔憂的神情,和她說了很多話。

 

 

 

 

「Sunny,為什麼要念這麼多超出你範圍的書?」

 

 

 

 

「嗯,因為姊姊和爸爸對我期望很高,所以我不想讓她們失望」

 

 

 

 

「可是,可是,你才小五耶,這時候不是應該要好好的玩,享受國小生活嗎?」

 

 

 

 

「孝敏,那是一般人,我們家不是普通人」

 

 

 

 

「欸哪有人講自己不是普通人的,真想知道妳們家到底多不普通」

 

 

 

 

「有機會再跟妳說

 

 

 

 

「臭小鬼!」

 

 

 

 

Sunny講話的語氣跟大人一樣老氣,久了都不覺得小自己五歲,在當家教的期間可以感受得到壓在她身上的那股期望,讓Sunny得要這麼拼命,所以孝敏不會再增強課業,反而是每次上課都會閒聊很多她覺得現在小朋友或是年輕人裡應該要知道的訊息,免得脫節。

 

 

 

 

「Sunny今天的作業完成了

 

 

 

 

「嗯

 

 

 

 

「下禮拜就要考資優班考試了吧,妳一定會上的,不用擔心」

 

 

 

 

「真的嗎...」

 

 

 

 

「Sunny怎麼忽然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很努力了,可是我不知道我的努力會不會有回報啊,孝敏,妳真的覺得我能考得上嗎,畢竟私校的資優班真的很難」

 

 

 

 

「不用想那麼多,我對妳有信心,妳一定會考上的」

 

 

 

 

「嗚嗚...謝謝妳!!」

 

 

 

 

孝敏的加油打氣,讓Sunny第一次在她面前顯示脆弱,小孩該有的孩子氣,眼淚撲漱漱的留下,讓孝敏慌了手腳,連忙拭淚,抱著她安撫。

 

 

 

 

「乖哦乖哦~~哭出來沒關係,誰跟妳說不能哭的,小孩子就是要哭,不對,就算是大人有壓力的時候也可以哭」

 

 

 

 

「那孝敏妳真的很愛哭!」

 

 

 

 

「喂,我在安慰妳還這樣糗我」

 

 

 

 

「哼!」

 

 

 

 

「傲嬌的小鬼!」

 

 

 

 

Sunny窩在她的懷中,這樣的溫暖是她在那段時間,得到的最大鼓舞。

 

 

 

 

 

 

 

在考試那天,Sunny打開鉛筆盒,發現裡面有一張紙條,看了之後便笑出來,信心無比的完成那天的資優班考試。

 

 

 

 

而紙條內容正是孝敏寫給她的那段話。

 

 

 

 

‘妳若是陽光,我便為雨滴,為妳流淚,為妳哭泣’

 

 

 

 

那張紙條,現在依然貼在Sunny房間裡,每當看著這段話,都會讓她又有信心去面對姊姊和爸爸給予的挑戰,國中三年,都是這樣過來。

 

 

 

 

回想起這段,孝敏當時只是想要幫Sunny加油,希望在考試那天看到自己的字條可以好好的加油,本想說考完試後還可以見面,沒有想到那次就是最後一次家教課,她也很慶幸自己能夠放上紙條替她加油,沒能夠好好說再見,至少讓她知道她在身邊。

 

 

 

 

知道Sunny是害怕自己沒有記得這件事,她委屈地哭了起來,明明她都一直是記得,是Sunny沒有好好跟她說再見,給她聯絡方式。

 

 

 

 

「嗚嗚...Sunny....我沒有忘記妳,我甚至還追問著院長妳有沒有考上資優班的事」

 

 

 

 

看到孝敏忽然哭出來,本來要流下的淚水瞬間收回去,順圭笑出來,走過去坐在孝敏旁邊,這個家教老師跟她以前說的一樣,不管小孩還是大人,有壓力就要哭出來呢。

 

 

 

 

「老師...」

 

 

 

 

「不要叫我老師!!妳以前才不會這樣叫我」

 

 

 

 

「好孝敏」

 

 

 

 

「幹嘛!!」

 

 

 

 

「對不起,那時候我考完試就被帶出國,我原本也想要好好的跟妳說我考上的好消息,可是那時候爸爸說不用再去育幼院了,我也覺得很可惜...」

 

 

 

 

「爸爸?所以...所以...Sunny的爸爸是資助我們育幼院的財團?!」

 

 

 

 

「嗯!!沒錯

 

 

 

 

「為什麼那時候妳們家要來資助我們育幼院呢?」

 

 

 

 

「詳細情形我不曉得,我只知道我兩個禮拜會被帶去那邊發玩具,跟那邊的小朋友玩

 

 

 

 

「既然如此,妳家那麼有錢,為什麼要到育幼院找家教?你們家不可能請不起家教吧」

 

 

 

 

「我有啊,每科都有不同的家教,可是我在家裡就是壓力很大,上面兩個姊姊盯著,爸爸發現我在家讀書效率不好,所以帶我去育幼院做公益跟小朋友玩,後來他不知道怎麼想的,就請園長說找裡面成績最好的學生來陪我做作業,就找到妳了」

 

 

 

 

「啊你們有錢人的想法我真的不懂,我那時候只覺得哪有這麼好的工作,我陪妳唸書解題,就有兩千可以賺」

 

 

 

 

「這就是家教的費用啊

 

 

 

 

「我那時候不知道嘛只覺得怎麼陪讀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賺那麼多」

 

 

 

 

「你這樣賺了兩年也累積不少吧」

 

 

 

 

「嗯嗯嗯,這對我高中來說很有用,那時候內心有偷偷竊喜原來書念得好還是有用的」

 

 

 

 

看到孝敏破涕為笑,順圭抹去臉上的淚痕,溫柔的動作,讓孝敏意識到自己內心一直都有這個人,那時候只覺得她很小需要人保護,現在知道她在背後保護自己,萌發出她一直不願相信的感情。

 

 

 

 

「孝敏,廣播社念的那封信,原本我只是希望謝謝妳給予我的幫忙...」

 

 

 

 

「才不是,妳是想看看我那時候聽到那段話有沒有記得的反應吧」

 

 

 

 

「啊被妳猜到了」

 

 

 

 

「怎麼,看到我在講台上傻住的表情,妳很得意嗎」

 

 

 

 

「我很高興,原來妳也記得」

 

 

 

 

「等等,既然妳是資助育幼院財團的小女兒,那....也就是說,學生會會長是你爸幫你喬的?」

 

 

 

 

原本以為孝敏會聯想到學校是她家創立,沒有想到是稍微有點走偏。

 

 

 

 

「呃,這樣的想法我也不會說妳錯啦,事實上是皇奕就是我家創立的高中,理所當然我高一就已經是會長,沒有人比我還了解這所學校,董事長正是我父親」

 

 

 

 

「什麼!!!」

 

 

 

 

「學生會是我兩個姊姊在十幾年前建立,我要入學,當然前會長就直接讓我接任啊」

 

 

 

 

「所...所以....」

 

 

 

 

「所以比起以往的學生會長,我能動用到的權利更大更多!!」

 

 

 

 

「裴秀智的爸媽都在我們家集團工作,所以囉」

 

 

 

 

眼見孝敏驚訝的臉,順圭知道她根本沒有想過學校跟她的關係。

 

 

 

 

「那...那我那時候遇害...妳早就知道了是不是」

 

 

 

 

「嗯,初瓏有注意到柳花英在走廊跟妳告白的事,我事後調查她的事蹟,發現很不對勁,想盡辦法要避免,結果還是免不了讓妳喝下那個咖啡,對不起,沒能保護好妳」

 

 

 

 

Sunny這樣講,讓孝敏再度掉淚,她沒有想到Sunny一直在後面保護著她。

 

 

 

 

「嗚嗚...那...那時候妳沒有報案叫救護車對不對」

 

 

 

 

「嗯,我請我們家司機來載你去醫院的」

 

 

 

 

「所以,妳明明就有在醫院囉!不會醫院的事情也都是妳安排的」

 

 

 

 

「對,醫院也是我家開的」

 

 

 

 

「什麼!!」

 

 

 

 

Sunny這番話再讓孝敏震驚,這一切全都解釋得通,為什麼可以安排單人病房,為什麼沒有報案電話卻到了醫院,驗血報告已經先拿到醫院,甚至在做完筆錄後,警察就再也沒有找過她,一切的一切都是Sunny做得最好的保護,孝敏眼淚潰堤。

 

 

 

 

「嗚嗚嗚...妳做這麼多,為什麼都不說....」

 

 

 

 

「這本來就不是什麼要特別講的事...」

 

 

 

 

撫摸著孝敏的臉,看著她眼淚流下,微笑看著她,這個人從高中到現在都沒什麼變呢。

 

 

 

 

「等等,所以...該不會我可以進來皇奕,特地招開實習老師名額,這些也都是妳....如果是這樣的話,妳...妳不就知道我念什麼大學,才會知道我要教師實習,所以...所以...妳一直都...知道我?!」

 

 

 

 

「應該說,升上高中前,我那時候透過育幼院院長得知妳的學校,所以...稍微溝通了一下,讓妳能夠進來皇奕...」

 

 

 

 

「為什麼...」

 

 

 

 

「啊...為什麼啊...」

 

 

 

 

Sunny微微臉紅,要說為什麼的話,就是想要見到自己的家教老師現在怎麼樣,自己私心想要能在學校裡見到面,可是這種話她說不出來啊。

 

 

 

 

「因為妳想見到我是嗎,那我擔任妳們班班導也是你安排的?」

 

 

 

 

「沒有,這個不是我預期內的事,那時候看到妳來我們班,被允兒刁難的時候我也很意外」

 

 

 

 

「妳...」

 

 

 

 

回想到剛進教室的第一天,明知道帶的班級很頑皮,做好心理準備後,還是被意外的問題給鬧到在學校聲名大噪,孝敏臉變得更紅。

 

 

 

 

「孝敏…」

 

 

 

 

「幹嘛啦....唔唔...唔唔嗯...哼嗯....」

 

 

 

 

眼前的人也跟著自己有同樣的心意,耐不住慾望,Sunny捧著孝敏的臉,雙唇輕輕摩挲。

 

 

 

 

被這樣吻著,孝敏也從驚訝轉為放鬆身體雙手環上Sunny的肩上,將兩人距離拉近。

 

 

 

 

「唔唔唔....哼嗯....Sunny....」

 

 

 

 

只是雙唇的吸吮不能滿足Sunny,舌尖在唇外來回舔舐,深入裡面跟舌尖共舞,吸吮,舔著上顎,讓孝敏身體刺激到稍微緊繃起來,直至她不能呼吸後,才放開她。

 

 

 

 

「呼...呼...哼....SunnySunny....妳....啊....」

 

 

 

 

Sunny放過雙唇,接著親吻臉頰轉往耳朵,舔吻著耳垂,描繪著耳擴,往下延伸到頸線,孝敏只能緊摟著Sunny的肩膀,吸吮著渴望的肌膚,Sunny抬起頭看了孝敏一眼後,一手撫上胸前,唇舔吻著鎖骨,讓孝敏敏感的揚起頭來,抱著Sunny的頭。

 

 

 

 

她不知道原來被舔鎖骨會是這樣,剛剛舔耳朵的感覺就很奇妙了,Sunny越舔越往下,手還搓揉著她的胸,眾多異樣的感覺衝擊腦內,孝敏無法思考,只能抱著Sunny。

 

 

 

 

「啊....哼....哼嗯....呃嗯...Sunny...嗚...那裡....」

 

 

 

 

「這裡嗎...啾...啾...」

 

 

 

知道鎖骨對孝敏來說特別有感覺,Sunny來回吸吮,稍重的力道留下點點紅印,滿意的再度吻上微噘的唇。

 

 

 

 

「唔唔唔....哼嗯....Sunny....好奇怪....哼....」

 

 

 

 

雖然那晚看過很多片惡補了很多姿勢,但真的體會到的時候,腦袋根本無法思考只能配合著對方的動作。

 

 

 

 

停下動作的Sunny,眼睛直盯著她,看著她喘息,她可不能在學校裡要了孝敏,這對第一次的人來說,也太讓人害羞。

 

 

 

 

「好一點了嗎?」

 

 

 

 

「妳...妳什麼都沒有說就直接吻上來,妳什麼意思」

 

 

 

 

「我做了那麼多還不夠表現我的心意嗎,況且,前面兩次的接吻,妳也沒有拒絕啊

 

 

 

 

「妳...妳....」

 

 

 

 

「啾...啾...」

 

 

 

 

Sunny再度親吻著臉頰,孝敏的反應真的太可愛,讓她很難把持住。

 

 

 

 

「哼....嗯....哼.....哼....妳....都挑那邊....親.....啊....」

 

 

 

 

知道孝敏特別敏感的地方,Sunny理所當然的不斷親吻刺激,再度抱著孝敏,聽著她的呻吟和喘氣,漸漸地她自己喘息聲也越來越厚重。

 

 

 

 

「唔唔...哼嗯....啊...胸....嗚嗚....Sunny...感覺好奇怪....哼....」

 

 

 

 

「孝敏…唔唔....孝敏....啾...啾....」

 

 

 

 

孝敏雙手摟緊Sunny,兩人擁吻,唇對唇,舌尖對舌尖,Sunny的手撫摸著臀和胸,她可以感覺得到Sunny興奮起來,期待又害怕下一步該怎麼做,身體扭動,下面的濕潤,都讓孝敏逐漸陷入情慾裡。

 

 

 

 

「哈啊...Sunny....Sunny....哼嗯....我....哼....」

 

 

 

 

「孝敏…唔唔...孝敏....」

 

 

 

 

「嗯哼.....唔唔....唔唔唔唔....哈啊....嗚哼....哼....嗚....」

 

 

 

 

Sunny摟緊孝敏,察覺到自己在失控邊緣,放緩親吻速度,再這樣下去,她真的沒有把握。

 

 

 

 

「呼....哼嗯....呼....Sunny....」

 

 

 

 

「孝敏,妳的第一次,可不能在這裡...」

 

 

 

 

「妳...什麼第一次,誰說我第一次要給妳...呼....」

 

 

 

 

「妳也沒別人可以給」

 

 

 

 

「妳!!哼!!」

 

 

 

 

Sunny幫孝敏整理衣服,看見鎖骨的斑斑紅印,讓她得意的笑,孝敏低頭才發現身體上的痕跡。

 

 

 

 

「啊!!妳....Sunny種那麼多...我這樣要怎麼穿露肩的衣服」

 

 

 

 

「不 能 穿 」

 

 

 

 

「哪有人這樣

 

 

 

 

「聽話,我們去吃飯

 

 

 

 

「哼,臭Sunny」

 

 

 

 

拉起孝敏,Sunny認真的看著她,這一次,她不會丟下她了。

 

 

 

 

「孝敏,跟我在一起好嗎,我不會...不會再丟下妳,也會一直保護好妳...就像那時候,雖然是妳開玩笑說希望能有人保護妳,但是我都放在心上,所以上次的事情,真的,我自己也很懊悔,接下來,我不會讓妳再受到任何危險...」

 

 

 

 

「傻瓜,只要妳是陽光,我就是妳的雨滴啾」

 

 

 

 

就像小時候那樣,看見Sunny認真的臉龐,孝敏摸摸她的頭,寵溺的看著她,這樣的人,她很早就放在心上了啊。

 

 

 

 

「不要把我當小孩子啦

 

 

 

 

「妳就是未成年的小孩啊」

 

 

 

 

「哼,到時候就會讓妳知道小孩子可以做多少大人做的事...」

 

 

 

 

Sunny的眼神透露出慾望,讓孝敏紅著臉,收拾東西走出教室,Sunny跟隨其後。

 

 

 

 

「Sunny妳要給我載嗎?可是我只有一頂安全帽」

 

 

 

 

「沒關係,我請安叔來接我了」

 

 

 

 

「安叔?」

 

 

 

 

「我家司機叔叔

 

 

 

 

「啊司機啊」

 

 

 

 

自家司機啊,Sunny家到底多有錢呢,連司機都有,這真的不是可以想像得到。

 

 

 

 

 

 

 

 

話剛說完,一輛車子就停在眼前,Sunny讓孝敏先上車後,安叔朝後座看了一下。

 

 

 

 

「欸,順圭啊,這不是老師嗎?」

 

 

 

 

「嗯,安叔,她是孝敏老師,載我們去吃飯吧!去你常吃的那家小吃店」

 

 

 

 

「好沒問題」

 

 

 

 

「Sunny妳不是要晚自習嗎?」

 

 

 

 

「嗯,我打電話先跟舍監老師說一下...」

 

 

 

 

電話聯絡完,孝敏看著豪華車裡的一切,不敢置信贊助育幼院,又讓她賺到生活費的人,居然是這個以前不覺得起眼的傢伙。

 

 

 

 

「Sunny學校有很多人知道妳的身份嗎?」

 

 

 

 

「除了主任級的之外,老師們都不知道,學生會的成員最近剛知道....啊,除了副會長她很早就知道外」

 

 

 

 

「嗯?為什麼她很早就知道

 

 

 

 

「因為她是我國中同學,高一一起進來皇奕後,我就跟她說明所有的事情,希望她能幫助我,到目前為止她做得很好」

 

 

 

 

「那...她會注意到柳花英,也是因為妳的關係?」

 

 

 

 

「對啊,我有特別交代要注意妳,但是我沒有說明我們的關係,她只是照我的話去做...算是,我很感謝的ㄧ個好朋友」

 

 

 

 

「Sunny…」

 

 

 

 

 

一點一滴串起來的事情,都讓孝敏感激在心,Sunny握住她的手,一臉得意的看向窗外,她做的這些事都只為了一個人而已。

 

 

 

 

 

 

 

 

 

「對了,安叔,聽你的語氣好像早就知道我是老師一樣?我們...應該沒有見過面吧?」

 

 

 

 

「哦!對,孝敏老師,前陣子不是腳受傷嗎?那時候我們家三小姐就交代我要跟在妳後面,怕妳騎機車回去會有意外...所以不好意思,我也知道妳家怎麼走...」

 

 

 

 

孝敏看向Sunny,她沒有想到她這麼設想周到,難怪隔天一早要特地到機車停車場幫她提東西攙扶她,結果自己誤會她是不是在演戲給她看,還給她軟釘子。

 

 

 

 

到孝敏家巷口,安叔讓孝敏和順圭下車,便到外頭去等順圭。走到四樓,兩人都有些微喘,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孝敏住在四樓,那受傷的那幾天都是怎麼走上來的。

 

 

 

 

「孝敏,那幾天受傷...怎麼走上樓的?」

 

 

 

「就...慢慢走啊

 

 

 

 

「秀妍老師沒有說要讓妳住她家嗎?我記得秀妍老師曾經來住過妳家啊,她不可能不知道妳要爬四樓吧」

 

 

 

 

「她知道,也有要我去住,可是我不想打擾她跟允兒的約會嘛!何況,我以前也有受傷過,都是這樣過來的」

 

 

 

 

「妳哦不要那麼逞強了,嗯?」

 

 

 

 

「好啦好啦~~

 

 

 

 

順圭環顧四周,其實以孝敏自己一個人來住小公寓算是很剛好,可她總是會有私心想要讓她住好一點。

 

 

 

 

 

 

 

 

Sunny抱住孝敏,孝敏手現在會自然地環上她的脖子。

 

 

 

 

「要不要,我幫妳找好一點的公寓?」

 

 

 

 

「不要啦,什麼都靠妳,在學校都已經幫我做了那麼多,不用連房子都要妳幫我找,何況我住這邊還可以啊,只是要爬樓梯比較累,就當做運動,而且,都靠妳的話,我習慣的話該怎麼辦啊

 

 

 

 

「什麼怎麼辦,享受就好」

 

 

 

 

「嘻嘻,Sunny我喜歡妳啾」

 

 

 

 

孝敏頭抵著Sunny的頭,漂亮大眼直盯著,又講出讓人害羞的話,Sunny咬著唇低吼吻上這折騰人的雙唇。

 

 

 

 

「唔唔唔....唔嗯...Sunny.....哼嗯....」

 

 

 

 

將孝敏抵在牆邊,Sunny此時已顧不了那麼多,把孝敏的衣服拉起,雙手解開內衣,搓揉著。

 

 

 

 

「哈啊....啊....Sunny.....哈.....哼.....哼....」

 

 

 

 

回到家就先把牛仔褲給脫掉的孝敏,現在被Sunny抵在牆上,內衣被解開,衣服被撩起,下半身只有內褲,一下子Sunny的手就滑到屁股去揉著。

 

 

 

 

「啊....嗯....Sunny....Sunny....我...唔唔唔....」

 

 

 

 

「孝敏…哼嗯...孝敏....啾...」

 

 

 

 

Sunny舔吻孝敏的頸肩,大力吸吮,溫柔親吻,用力留下屬於她的印記,手伸入內褲裡,在私密處來回撫摸。

 

 

 

 

從未被人這樣觸碰,甚至自已也不曾有過,孝敏彎著身體,覺得害羞,畢竟下面已經變得濕漉。

 

 

 

 

「啾這是正常的,不要害羞」

 

 

 

 

「嗚嗯....妳這樣...哼....安叔會...等太久....哼...」

 

 

 

 

「讓他等啾」

 

 

 

 

「唔唔....嗯哼...妳....啊....不要...留太多印....啦....」

 

 

 

 

「我偏要!!啾....啾...」

 

 

 

 

Sunny的手在孝敏的私處來回撫摸,她也知道她沒經驗,可現在兩人都在情慾上頭,Sunny搓揉著核心,刺激著陰唇,讓孝敏快要站不住腳,緊摟著她,在Sunny耳邊喘息,調皮的一邊舔著Sunny的耳朵,讓Sunny身體抖了一下。

 

 

 

 

「孝敏,我還不打算今天就做到最後,可是妳再繼續的話,我就不能保證了哦啾」

 

 

 

 

Sunny裝兇狠樣看著孝敏,這傢伙都不知道自己在玩火,她可是忍得很辛苦。

 

 

 

 

「啊....嗚嗚...Sunny好兇....哼....感覺...好像...唔唔...唔唔唔唔」

 

 

 

 

不等孝敏回覆,在身下的手指持續按、壓、揉、搓、核心,異樣的感覺逐漸從下面湧現到全身,孝敏抱著Sunny,不知作何反應,腦袋一片空白,直到感覺到身體緊縮又放鬆後,才稍微回復理智。

 

 

 

 

「哈啊....哈....哼....Sunny....」

 

 

 

 

「啾...啾...還好嗎...啾...啾...」

 

 

 

 

「哼嗯...好奇怪的感覺...呼....呼嗯....」

 

 

 

 

「慢慢來...以後機會多的事...」

 

 

 

 

「哼...我聽秀妍和美英說現在的小孩都喜歡在網路上亂看,本來以為她們在開玩笑,現在看來是真的呢」

 

 

 

 

「嗯,以後妳也會跟秀妍老師和美英老師一樣,會累到腰痠背痛哦」

 

 

 

 

「妳....唔唔唔....唔唔唔...」

 

 

 

 

直到吻不過氣,拍打Sunny,她才願意離開讓她呼吸。

 

 

 

 

「明天幾點要到學校去,我請安叔來接到妳到學校

 

 

 

 

「明天,啊,我的機車在學校...」

 

 

 

 

「對,所以明天幾點上班?」

 

 

 

 

「十點請安叔來就可以,我明天下午才有課,中午會陪妳們吃飯」

 

 

 

 

「好我待會跟他講,那我要先走囉」

 

 

 

 

「等等,先…先洗手啦...」

 

 

 

 

看著Sunny手裡黏稠的液體,不用想也知道是什麼,偏偏Sunny這傢伙還刻意在她眼前晃啊晃,伸出舌頭舔著食指露出性感表情,這讓孝敏很害羞,Sunny總能知道怎麼讓她害羞不已。

 

 

 

 

 

 

 

 

 

 

 

 

 

 

在Sunny離開後,孝敏去盥洗,回到房間後,身體還留有剛剛那陣悸動的感覺,她知道Sunny有忍住,打開電腦又開始研究那些好片,這次又和上次不同,她完全可以理解片子裡的女生為什麼都會呻吟成這樣。

 

 

 

 

「哦居然會這麼濕....我剛剛有這麼濕嗎...」

 

 

 

 

「天啊天啊,手指都進去了...我...我可以嗎....」

 

 

 

 

「噢噢噢....好刺激哦...還可以在這種地方.....」

 

 

 

 

「我....哇....哇...兩指也...也太...噢噢...怎麼可能...」

 

 

 

 

「噢,朴孝敏妳下面也跟著濕什麼意思的啦...」

 

 

 

 

欣賞完刺激的影片,孝敏躺在床上,回想今天的一切,忽然想到她好像沒有Sunny的聯絡方式,只有從班級群組中找到她的line。

 

 

 

 

又細想今天Sunny說的話,一開始進來皇奕實習,都是她設計好的圈套,讓她自己跳進來,跳進來後又怕不記得她,故意不認她,卻在背後偷偷保護著她,想到被人這樣愛護著,孝敏在床上滾來滾去,這是第一次她能體會,為什麼大家都說戀愛能讓人魂不守舍。

 

 

 

 

「啊!!等等,照這樣講,校刊社的事情,是不是就是Sunny在幫我,那這樣的話,那封簡訊...是她傳的?」

 

 

 

 

孝敏打開看當初傳訊息的電話,猶豫著到底該不該打電話過去確認,萬一不是,是副會長還是其他學生會成員的話那就糗了,但是她的直覺很準,會做到這樣的話,肯定是Sunny自己傳,很快地按下通話鍵。

 

 

 

 

「喂~~~

 

 

 

 

聽到這一聲喂,孝敏露出微笑,她的直覺一向很準確。

 

 

 

 

「Sunny~~~

 

 

 

 

「也太慢才發現這是我的電話了吧!!」

 

 

 

 

「妳為什麼不一開始說妳是Sunny就好了」

 

 

 

 

「這樣就沒樂趣了啊

 

 

 

 

「臭小孩,一直在玩偵探遊戲,妳都不知道我都猜得好累」

 

 

 

 

「可是猜中有沒有成就感?!」

 

 

 

 

「當然有,我可是直覺很準的哦」

 

 

 

 

「那...記得把我的號碼存起來...」

 

 

 

「有~~~Sunny回到宿舍了嗎?」

 

 

 

 

「在宿舍了,看到妳的電話打來就又走出來跟妳講話」

 

 

 

 

一回到宿舍,就被泰妍和允兒兩人在房間裡給逼問,一向很準時參加晚自習,要請假也會先告知她們倆個的李順圭居然沒有出現在晚自習教室,這太不對勁,非常不對勁,還沒被審問完,看到孝敏電話打來,只好先暫停拷問,出來講電話。

 

 

 

 

「妳早就知道我的電話了,為什麼...啊~~~妳是會長嘛,所以全校老師的電話妳都有」

 

 

 

 

「答對囉孝敏越來越聰明」

 

 

 

 

「妳不要拿我以前對待妳的那一套來對我啦,我又不是小孩子」

 

 

 

 

「哈哈今天晚上還睡得著嗎?」

 

 

 

 

「哪有什麼好睡不著的...」

 

 

 

 

「也對,下一次,就不是只有這樣而已哦,孝敏

 

 

 

 

「妳...乖乖上課,認真學習才對啦」

 

 

 

 

「妳要我這個全年級排名第一的人學習什麼」

 

 

 

 

「妳....妳...不跟妳說了,趕快去盥洗休息啦」

 

 

 

 

「好明天學校見!」

 

 

 

 

「嗯,學校見

 

 

 

 

「啊Sunny等等

 

 

 

 

「嗯?我們的事,要先跟秀妍還有美英說嗎?」

 

 

 

 

「可以啊,反正她們不也知道我是會長的事了,妳想說就說,我沒關係」

 

 

 

 

「不要好了,故弄玄虛一下,太快跟她們承認就沒意思了」

 

 

 

 

「哈哈好,都聽妳的」

 

 

 

 

「那趕快進去,先說晚安!」

 

 

 

 

「記得加我的line哦,老

 

 

 

 

「哎呀,妳很煩耶,掰掰啦」

 

 

 

 

「嗯

 

 

 

 

 

 

 

陽光和雨滴,相反的物體,卻意外的補足對方弱點融合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