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acb4e7e9db4b318c539caa2731fbd1.jpeg

 

 

 

三十四.

 

 

 

 

隔天早上十點,孝敏到樓下時,安叔的車已經在巷口等候。

 

 

 

 

「安叔早安,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不要緊不要緊,順圭交代的事情,我都會盡力去完成的」

 

 

 

 

「安叔,請問您在順圭家當司機很久了嗎」

 

 

 

 

「對,已經20年了,從小順圭還沒出生就在他們家當司機,順圭可是我從小看到大的」

 

 

 

 

「原來如此...謝謝您在我受傷的時候,在後面保護著我」

 

 

 

 

「哎呀,這沒什麼,因為老師妳對我們順圭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啊」

 

 

 

 

「欸!」

 

 

 

 

「妳就是當時在育幼院裡當家教老師的那個高中生對吧」

 

 

 

 

「對,請問您怎麼知道,順圭跟您說過我?」

 

 

 

 

「那時候我不懂老闆為什麼要讓一個高中生當家教老師,明明家裡就請了很多各科別的家教老師,直到我每次送順圭回家的時候,看到她露出笑容,在後座開心笑著,我才能理解老闆的用意」

 

 

 

 

「所以,您那時候每個禮拜都會載順圭來育幼院的是嗎!」

 

 

 

 

「是啊,順圭也會跟我分享妳今天又跟她說了哪些有趣的事,看見這麼壓抑的小孩,難得露出小孩原本要有的樣子,我是由衷感謝孝敏老師妳在那時候對順圭的幫助...」

 

 

 

 

「不要這樣說,我只是覺得順圭那時候太有壓力,太不像孩子了」

 

 

 

 

「孝敏老師,我知道順圭對妳的情感很深,應該說是...像男女之間的感情,請您不要介意...」

 

 

 

 

「不會不會的,我沒有介意,安叔,妳知道順圭對我是...」

 

 

 

 

「我知道,聽到她講到妳就很開心的樣子,包括後來知道妳被下藥,緊張的要我開車送妳到醫院,以及妳腳受傷,擔心妳騎車危險要我在後面確保妳平安到家,種種事蹟都看得出來,順圭對妳別有用心...」

 

 

 

 

「那安叔你能接受嗎?」

 

 

 

 

「可以可以,別以為我是固執的六十歲老頭,我思想可是很開放的」

 

 

 

 

「順圭知道嗎?」

 

 

 

 

「不知道呢,那小傢伙彆扭的很,跟珍圭、銀圭很不一樣」

 

 

 

 

「珍圭、銀圭是?」

 

 

 

 

「順圭的大姐和二姐!!她們一個大順圭十五歲,一個十歲...」

 

 

 

 

「原來啊,難怪順圭從小就說她被姊姊盯著的壓力很大」

 

 

 

 

「總之,如果孝敏老師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請您儘管開口,為了順圭,我都會盡全力」

 

 

 

 

「謝謝妳安叔,順圭能有你在旁邊陪伴著她長大,我相信她一定對你也是很感激」

 

 

 

 

「對了,如果...如果我們家順圭不善言詞,嗯....沒能好好的表白她的心意...」

 

 

 

 

聽到安叔這麼誠懇的替順圭講話,還不知道詳細情形,孝敏只好打斷他。

 

 

 

 

「安叔不用擔心,順圭是個很可愛的孩子,我會一如既往,好好讓她笑著」

 

 

 

 

 

 

 

 

 

 

 

 

 

抱著好心情上班,周圍的人都能夠感受到妳興奮的情緒。下午才有課,孝敏到辦公室後,想著要先去找初瓏,對於上次誤會她是愛慕Sunny才到三樓教室的心情感到抱歉,也是想說要好好謝謝這個幫忙她注意柳花英的人。

 

 

 

 

孝敏趁下課到三A的教室,找了初瓏出來,初瓏看到孝敏老師找她,不用想也知道是要問順圭的事,而且昨晚她離開後,不曉得兩人發生什麼事,才會讓順圭連晚自習都沒有來參加,不是她要八掛會長,但她跟孝敏老師真的太有趣,而且昨晚會長大人才交代了一件讓她驚訝不已的事呢。

 

 

 

 

「老師找我?」

 

 

 

 

「初瓏同學,嗯,謝謝妳那時候注意到柳同學的事....」

 

 

 

 

「哦老師這不用特別感謝我啦,我也是做好會長交代的事啊!!」

 

 

 

 

「無論如何,妳跟Sunny都是救我一命的人,我真的很謝謝妳」

 

 

 

 

「哎唷,要謝就謝會長就好,因為一開始就是她交代我要好好注意妳,也只有她才有本事把後面的事情處理好!」

 

 

 

 

「妳這樣講,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老師不要客氣,要麻煩妳還是要幫我跟順圭的身份保密」

 

 

 

 

「我會的我會的,這她有交代,我也明白說出來會造成她很大的麻煩...」

 

 

 

 

「不管老師製造什麼麻煩,我想會長大人都會全部~~解決」

 

 

 

 

初瓏話中有話,孝敏怎麼可能聽不出來,微微臉紅又無法反駁。

 

 

 

 

「那我那時候用意見表的時候,妳們是不是很困擾?」

 

 

 

 

 

「嗯,學生會蠻多成員都有意見,但是我們會長說因為妳的關係揪出崔雪莉算是將功贖罪,而且...」

 

 

 

 

 

「而且?」

 

 

 

 

 

「而且會長大人說,因為老師您有恩於她,所以請大家諒解一次她的私心,大家才沒有放在心上」

 

 

 

 

聽到初瓏這樣講,孝敏怪不好意思,原來自己正直富有正義感的行為,帶給順圭這麼多的麻煩,可她卻還是一一的幫自己解圍,毫無怨言。

 

 

 

 

「我是不是很魯莽啊

 

 

 

 

「老師妳不要多想啦,也就這一件事而已啊,後面妳不就在學校待得很好」

 

 

 

 

「謝謝妳初瓏同學,謝謝妳一直幫忙順圭!!」

 

 

 

 

「不用客氣,孝敏老...欸,不對不對,我可能要改口會長夫人了!」

 

 

 

 

「初 瓏 同 學 」

 

 

 

 

「老師我開開玩笑!!」

 

 

 

 

「謝謝妳,對於今後升學有任何問題,老師都會盡力幫忙」

 

 

 

 

「阿!對了對了,老師,要跟妳借一下妳的教師證」

 

 

 

 

「嗯?教師證?」

 

 

 

 

「妳看一下這個!!」

 

 

 

 

初瓏拿出手機打開line,秀出昨晚順圭傳給她的訊息。

 

 

 

 

‘初瓏,麻煩妳一件事,明天孝敏老師去找妳的時候,替我把她的教師證增加三樓教室的權限’

 

 

 

 

‘遵命,會長大人’

 

 

 

 

 

「為什麼順圭要讓我能自由進出崇尚樓三樓呢」

 

 

 

 

「不知道呢,但孝敏老師妳知道裡面是有床的吧

 

 

 

 

「啊初瓏同學!!!!真是的」

 

 

 

 

連初瓏都要嘲笑她,孝敏覺得自己一點都沒有老師該有的樣子。

 

 

 

 

「不過我教師證放在辦公室,中午我去我們班吃飯前再拿給妳,可是順圭幹嘛不自己幫我用」

 

 

 

 

「老師,會長會害羞嘛~~~而且這種事交給小的辦就可以囉」

 

 

 

 

「初瓏同學妳都是這樣在糗順圭的嗎?」

 

 

 

 

「沒辦法,誰叫那傢伙太嚴肅,難得碰到一個人會讓她說出口拜託我要多注意點,我沒辦法不糗她呢」

 

 

 

 

「謝謝有妳陪伴,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她這麼信任妳的原因了」

 

 

 

 

「不客氣,老師我先回去上課囉

 

 

 

 

「嗯

 

 

 

 

沒有想到Sunny要讓自己自由進出崇尚樓,內心是又驚又喜,想到剛剛初瓏講的話,臉上不禁又紅了起來。

 

 

 

 

「嗯Sunny應該不會是想要在學校吧...」

 

 

 

 

「她說第一次不應該在學校啊....」

 

 

 

 

「啊都是初瓏同學說什麼裡面有床才害我亂想一堆....」

 

 

 

 

「不過,可以見到Sunny認真研究學校經營的樣子,好像也還不錯...」

 

 

 

 

「萬一她真的是以後想要那邊親熱怎麼辦!!!!」

 

 

 

 

「我們...好像也算是在那個床上幹了些什麼...」

 

 

 

 

「吼我在亂想這些幹嘛!!!!!」

 

 

 

 

 

 

 

 

 

 

 

 

新增權限完成後,初瓏在午休前,拿著教師證到三E去找孝敏老師,離開時,還過去逗一下順圭。

 

 

 

 

「會長大人,我完成任務了!!」

 

 

 

 

「謝啦

 

 

 

 

「記得如果要在裡面幹嘛先知會我一下,我很識相的」

 

 

 

 

「朴初瓏」

 

 

 

 

「先回班上囉掰」

 

 

 

 

「這傢伙不糗我,嘴巴就很癢是不是」

 

 

 

 

副會長不知道拿什麼東西來找班導,找完後還過來跟會長講一下話,會長翻了副會長白眼,孝敏老師則是拿到那個東西後,露出害羞表情,讓允兒和泰妍覺得這一切都太不對勁。

 

 

 

 

「妳們倆個現在這樣盯著我看是什麼意思...」

 

 

 

 

「嗯~~~昨晚妳還沒解釋為什麼沒有參加晚自習哦」

 

 

 

 

「蛤?」

 

 

 

 

「李順圭,妳跟班導很奇怪哦!!」

 

 

 

 

「哪奇怪」

 

 

 

 

「從剛剛老師吃飯都會故意避開妳...可又不是討厭的那種避開,比較像是避嫌的那種...」

 

 

 

 

「林允兒妳會不會想太多...」

 

 

 

 

「沒有,允兒沒有想太多,我也這樣覺得」

 

 

 

 

「對啊,李順圭妳最好從實招來哦」

 

 

 

 

「就跟妳們說我家有事要處理,才會這麼臨時沒辦法晚自習嘛

 

 

 

 

順圭的說詞,沒能讓泰妍和允兒相信,可她也不是好套話的人,只好從旁觀察,總能找到一些蜘絲馬跡。

 

 

 

 

 

 

 

 

 

 

 

 

 

 

 

 

 

 

 

「晉太元中,武陵人捕魚為業。緣溪行,忘路之遠近。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

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漁人甚異之。復前行,欲窮其林。

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彷彿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其中往來種作,男女衣着,悉如外人。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

見漁人,乃大驚,問所從來。具答之。便要還家,設酒殺雞作食。村中聞有此人,鹹來問訊。自雲先世避秦時亂,率妻子邑人來此絕境,不復出焉,遂與外人間隔。問今是何世,乃不知有漢,無論魏晉。此人一一爲具言所聞,皆嘆惋。餘人各復延至其家,皆出酒食。停數日,辭去。此中人語云:“不足爲外人道也。”(間隔 一作:隔絕)

既出,得其船,便扶向路,處處志之。及郡下,詣太守,說如此。太守即遣人隨其往,尋向所志,遂迷,不復得路。

南陽劉子驥,高尚士也,聞之,欣然規往。未果,尋病終,後遂無問津者。」

 

 

 

 

「好,這個是我們接下來要上的內容,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朝代為魏晉,陶淵明有田園詩人之稱,我們一句一句看哦...」

 

 

 

 

講台上,宋茜很努力地講解國文課本內容,秀晶認真上課的眼神中總會帶點勾引的神情,雖然已經在家警告她很多次,上課就專心上課,可偏偏這個小鬼老愛直盯著她看,上課看老師本來就是正常,偏偏那人在學校跟在家根本兩個不同人格。

 

 

 

 

「為什麼剛剛上課又被她給影響了!!!!」

 

 

 

「晚上又會被秀晶嘲笑!!!」

 

 

 

 

「宋茜妳真的是,年紀都白長了嗎!!!!」

 

 

 

 

「到底為什麼被這樣盯著就會失神呢」

 

 

 

 

「我要拿出老師的氣魄來!!!!!!!」

 

 

 

 

正當宋茜鼓舞自己時,手機傳來震動聲響。

 

 

 

 

‘老師,剛剛上課好可愛

 

 

 

 

‘妳...有沒有認真上課啊妳’

 

 

 

 

‘當然有,國文課我可是很認真在上呢’

 

 

 

 

‘妳...就跟妳說不要在用那種眼神看我上課’

 

 

 

 

‘什麼眼神呢~~~

 

 

 

 

‘鄭秀晶!!!’

 

 

 

 

‘老師要等我到週五見面哦!!:))’

 

 

 

 

為了怕自己累壞,也為了讓秀晶把專注力放在課業上,宋茜規定只能夠假日到她那去住,可偏偏每個假日都會在床上精疲力竭,這讓宋茜覺得這個規定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乖乖上課,週五等妳’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只要珍惜當下最好。

 

 

 

 

 

 

 

 

 

 

 

 

 

 

 

再怎麼想裝作若無其事,秀晶露出微笑的臉騙不過逸雲,在善伶斷開她們關係後,到熱音社練唱時,總能感覺出善伶跟秀晶變得特別好、特別有話聊,說不出的隔閡感,甚至善伶還出現其他護花使者,這讓逸雲更加情緒不穩,連熱音社的其他成員都能感覺到F(X)之間有些問題。

 

 

 

 

為了準備11月底的歌唱大賽,熱音社社長忙得很,對於三人之間的嫌隙,她沒空也不想幫忙排解,反正等到明年成發,應該也會沒事。

 

 

 

 

晚自習時,逸雲自顧自地坐在秀晶旁邊位置上,一臉怒氣,秀晶沒有多搭理她,戴著耳機專心準備明天的地理小考,她得要把書唸好,成績維持好,宋茜才不會有拒絕她的理由,心思都在宋茜身上,她當然沒有時間理逸雲。已經被拒絕邀約好幾次的逸雲,跟秀晶說話都愛理不理,這讓逸雲悶到極點。

 

 

 

 

 

九點鐘響,晚自習結束,秀晶起身要離開教室,被逸雲給喊住,很不想理她,想趕快回去跟老師講電話,又覺得這次不說清楚不行,深呼吸,轉頭,拉開椅子,再坐下。

 

 

 

 

「秀晶...」

 

 

 

 

「劉逸雲,有什麼事嗎?」

 

 

 

 

「秀晶,為什麼最近對我這麼冷淡呢...」

 

 

 

「我一直以來對妳就都是這樣,是妳自己喜歡誤解我的作為...」

 

 

 

 

「我...我...秀晶我們從國中就是同班同學,一起考上這裡...妳...」

 

 

 

 

「我知道妳對我的心意,我也一直很認真地拒絕妳,可是妳從來沒有放在心上」

 

 

 

 

「秀晶...」

 

 

 

 

被秀晶一語道破,逸雲努力忍著淚水,她不甘就這樣被判死刑,一點機會都沒有。

 

 

 

 

「不用再想要多說什麼,說什麼都沒用,我對妳一點感覺也沒有」

 

 

 

 

「秀晶,是不是妳有喜歡的人了...」

 

 

 

 

「這跟有沒有喜歡的人沒關係,重點是我不喜歡妳」

 

 

 

 

「為什麼一點機會都不給我,秀晶」逸雲抓住秀晶的手,情緒已失控。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給妳機會我還是一樣不會喜歡上妳」

 

 

 

 

「我跟那個人比差在哪,為什麼妳會喜歡她不喜歡我!!!說阿秀晶

 

 

 

 

「唉...劉逸雲,拜託妳不要在胡鬧了」

 

 

 

 

「我沒有鬧,我哪裡有鬧,妳跟善伶都一樣無情」被逸雲這樣一鬧,又扯到善伶,秀晶脾氣也漸漸上來。

 

 

 

 

「無情?妳有沒有搞錯,妳對一個愛慕妳的人做的回應是什麼妳自己知道,善伶今天不理妳,完全是妳咎由自取」

 

 

 

 

「呵呵是她自己要貼上來的,我哪有辦法拒絕啊!!」

 

 

 

 

「劉逸雲,就算妳今天不喜歡她也不要欺負別人對妳的好意,好好的拒絕肯定可以讓對方明白妳的難處,妳現在就是只想要當好人,我告訴妳,沒有什麼人可以做到面面俱到不讓人討厭,拋棄妳那種博愛的心態,還有,不要再來跟我說這些有的沒的」

 

 

 

 

「秀晶....」

 

 

 

 

甩開逸雲的手,秀晶起身離開回到房間去,逸雲則趴在桌上痛哭流涕,爭執的兩人完全都沒有注意到旁邊有人拿著手機正對她們錄影。

 

 

 

 

學生會就算再怎麼強大,也不可能去暗地裡去查每位學生手機傳進傳出的訊息。

 

 

 

 

 

 

F(X)兩位社員在晚自習爭執的畫面,被人斷章取義做成影片傳遍學生群裡,當事者直到隔天到教室上課,發現為什麼走在路上會有人不斷地偷看竊竊私語,同班同學才將影片播給她們看,而和逸雲同班的善伶,則是看到影片裡逸雲說的話後,難過一個晚上,也更加慶幸自己有聽進秀晶說的話,跟她斷了關係。

 

 

 

 

這件事也引起學校內一陣喧譁,大家下課後經過二E或是二G教室時,都會忍不住探頭尋找影片的當事者。

 

 

 

 

秀晶不在意,她說的話都是事實,沒有想要成為學校的話題,卻總是被劉逸雲給害得讓大家都會特別注意,熱音社和這次的影片都是,這才是秀晶覺得最討厭的部分。

 

 

 

 

且影片內容也有老師看到,雖然是偷拍,但很明顯是在描述學生之間的感情,該怎麼制止成為老師間的難題,重點是,宋茜也看到這個影片。

 

 

 

 

 

她知道秀晶不是很喜歡她這個國中同學纏著她,也知道劉逸雲一直都喜歡秀晶,秀晶也很明確地告訴她說她確確實實拒絕劉逸雲,對她沒有任何感情,從這影片就能看出秀晶所言不假,可裡面還講到另外一位同學,沒有在那邊,可大家都知道是主唱F(X)朴善伶,這種感情事大家都很有興趣,身為老師應該要盡快遏止影片的傳遞,不過經過一個晚上,現在訊息傳遞太迅速太方便,想阻止也難。

 

 

 

 

「秀晶...」

 

 

 

 

 

 

 

除了宋茜擔心外,察覺到學生們都在討論熱音社的事情,保健室老師秀妍也看到那部在晚自習室的影片,她一直都知道逸雲很喜歡秀晶,只是沒有想到她居然會這樣對待愛慕她的人,據學生的說法是F(X)主唱善伶很喜歡逸雲,但是逸雲跟她只有肉體關係,並如影片中所述是善伶主動貼上,實際上真正喜歡的人是秀晶。流言就是在這樣渲染下越搞越大,可秀妍的重點卻放在,秀晶似乎是有喜歡的人,才會讓逸雲這麼難受。

 

 

 

 

「秀晶居然有喜歡的人,我這個當姊姊的怎麼會不知道!!」

 

 

 

 

「為什麼不跟我說呢!!!」

 

 

 

 

「好啊,鄭秀晶,老愛瞞我,看我這禮拜把妳叫來我家問清楚」

 

 

 

 

 

 

 

 

 

 

 

 

 

午飯時間,在二G教室外,善伶的仰慕者,正對逸雲叫囂。

 

 

 

 

「劉逸雲,出來哦」

 

 

 

 

「對啊,出來哦,說我們善伶自己貼上來是什麼意思」

 

 

 

 

「對啊,妳不也是要貼著二E的鄭秀晶」

 

 

 

 

「要不要臉啊,出來啊!」

 

 

 

 

原本不想要理睬,被同班同學制止的逸雲,也在這樣的喊叫下,衝出去教室,和那些人互相對罵。

 

 

 

 

衝突一觸即發之際,學生會廣播聲傳來。

 

 

 

 

「學生會廣播,請二年G班劉逸雲,二年G班劉逸雲,到崇尚樓二樓,重複一次,二年G班劉逸雲,二年G班劉逸雲請到崇尚樓二樓。」

 

 

 

 

自己被廣播要到學生會去,逸雲不情願的走去,那幾個在外頭叫囂的同學得意的看著她被叫去,期待她會受到什麼懲罰,沒有人注意到旁邊的允兒偷偷把這些人都拍了下來。

 

 

 

 

學生會成員們在昨晚就得知影片的消息,影片也傳到群組裡,順圭看完後,搖搖頭,連忙吩咐以下事項。

 

 

 

 

「初瓏跟普美,我給妳們權限連上學校監視器的網站,去查清楚晚自習時是誰在一旁偷拍」

 

 

 

 

「了解」

 

 

 

 

「知道了

 

 

 

 

「明天學校裡應該會因為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甚至老師們都會知道,也有可能會有人到二G外頭大小聲,有這樣的狀況,第一時間把那些鬧事的人拍下來,然後,裡面提到的主角三人,這期間肯定會被大家針對,尤其是劉逸雲,孝淵和宣美,妳們倆個要特別注意她,如果有什麼鬧事情況,馬上廣播要她到崇尚樓。影片會繼續流傳,但我會讓那個有心人知道偷拍和傳播都是不被允許的行為...」

 

 

 

 

「知道」

 

 

 

 

因此,得知二G教室外有騷動,孝淵和宣美馬上就到學生會去廣播,順圭也在普美和初瓏幫助下,得知是哪些人偷拍和惡意散佈。

 

 

 

 

 

 

 

 

 

 

 

在崇尚樓一樓教室外,逸雲一點也不想開門進去,她是被害者,怎麼搞得好像她是加害者一樣,想扭頭就走時,裡面的孝淵打開了門。

 

 

 

 

「進來吧

 

 

 

 

不知道她是誰,看學號知道是學姊,逸雲乖乖的進到教室裡坐著,這時候才看到裡面還有另外一個學姊,有點眼熟,她想起這兩人是去年成發上,熱舞社合舞的兩個學姊。

 

 

 

 

正當孝淵和宣美正在詢問逸雲事發經過,全校學生和老師手機全都同時間收到訊息。

 

 

 

 

‘學生會公告,此次晚自習教室惡意偷拍和散佈影片為二年G班金南珠,因違反學生會規範,嚴重影響他人名譽,予以退學處分。此外,在二年G班教室外叫囂三人為三年F班xxx,二年B班xxx,以及二年C班xxx,這三人記大過一支,且需在下課到宿舍餐廳維持環境整潔直至期末結束,請勿惡意散播謠言、剪輯誤導她人之影片。學生會以維護所有師生權益為目標,切勿以身試法。’

 

 

 

 

看到這個訊息,雖然不能馬上讓大家淡忘,也不會再有太多無謂的事端。

 

 

 

 

 

 

二G的同學們倒是很意外始作俑者是自己班,因為當初影片是有人先po在IG上,才會互相傳開,原始的IG已經找不到是誰,重點是影片已經慢慢傳開。

 

 

 

 

善伶看著訊息,她知道好友南珠是為了她,她曾跟南珠抱怨過逸雲的事,也告訴她要好好的跟逸雲斷開,沒有想到南珠剛好看見逸雲和秀晶爭執,便拍了下來,不甘心好友被這樣對待,起了不好的想法,做了這些事,在初瓏找到她後,也坦承不悔。

 

 

 

 

 

在崇尚樓被詢問的逸雲,沒料到會是自己班的人幹的事,臉上露出氣憤神情。

 

 

 

 

「劉逸雲,妳不用再看了,今天這件事妳是受害者...」

 

 

 

 

「我知道啊,學姊,所以妳們不把那些在教室外面對我叫囂的人叫過來,反而是叫我是什麼意思」

 

 

 

 

孝淵和宣美兩個人互相對視,為什麼順圭會要她們倆個特別注意她呢,自然有特別原因。

 

 

 

 

「劉逸雲,昨天晚自習前,下午四點放學後,妳去哪裡了?」

 

 

 

 

「熱音社,社團活動」

 

 

 

 

「去了多久呢?」

 

 

 

 

「一個小時」

 

 

 

 

「然後呢?」

 

 

 

 

「就去宿舍餐廳吃飯」

 

 

 

 

「然後呢?」

 

 

 

 

「吃飽就回去房間用電腦,等到快七點才去晚自習教室」

 

 

 

 

「妳...確定嗎?」

 

 

 

 

宣美這樣講,讓逸雲有些緊張起來,但還是故作鎮靜,冷靜地回答她們的提問。

 

 

 

 

「確定啊!我有什麼好騙人」

 

 

 

 

「嗯,好那沒事了,可以回教室上課」

 

 

 

 

「咦?學姊,妳們學生會隨便把人叫來問個兩句,就要把人隨便打發?」

 

 

 

 

「我們只是要確定剛剛這些問題,既然問完就可以讓妳離開。記得,不要隨便告訴其他人我們的身份,如果有人知道我們是學生會成員之一,妳就會被退學」

 

 

 

 

學生會規範裡確實是有這一條,讓逸雲即便想說些什麼,也只能把話吞回去,默默回到自己班上。

 

 

 

 

因為是這樣的威嚇,所以到目前為止,確實是沒有人在被學生會約談後,透露出一丁點學生會成員的消息,沒有人說,就沒有人被退學,自然也不會有人知道這條規範到底是真的會實踐還是只是拿來嚇嚇人。

 

 

 

 

「宣美,這個劉逸雲不老實呢」

 

 

 

 

「嗯,雖然影片上後製得讓她看起來很渣,實際上人品也不怎麼樣呢」

 

 

 

 

「會長要我們注意,晚點下課後,再去跟著她」

 

 

 

 

「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