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1939-f4a21d50aa9a1f76.jpg

 

 

三十五.

 

 

 

 

 

‘秀晶,還好嗎?’

 

 

 

 

‘嗯,我沒事,茜妳看到影片了?’

 

 

 

 

‘對,一早來上課就看到學生間在流傳..’

 

 

 

 

‘妳不要誤會哦,我真的跟劉逸雲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知道,妳有跟我說過,我只是覺得...那個主唱...有點可憐...’

 

 

 

 

‘阿善伶嗎,我想...慶幸的是她已經離開了’

 

 

 

 

‘這樣就好!’

 

 

 

 

‘茜,我想見妳,到崇尚樓三樓的廁所,裡面雜物間對面的廁所等我...’

 

 

 

 

宋茜和秀晶傳訊息時,大家正在午飯,還來不及等宋茜回覆,秀晶已經將餐盒洗好,走去崇尚樓三樓的廁所等宋茜,而這時候大家的注意力都被二G外的叫囂聲給吸引去。

 

 

 

 

‘秀晶,這是學校,秀晶’

 

 

 

 

傳了訊息過去,秀晶根本沒有已讀,宋茜知道這傢伙肯定在那邊等她,只好趕快收拾一下,邊走邊心虛的四處張望,很快的進到廁所裡。

 

 

 

 

「嘎砰」

 

 

 

 

在宋茜進來廁所後,確認其他間都沒有人,她才去秀晶指定的地方敲門,一進去就像上次那樣,被拉進去後,秀晶轉身鎖上門,用力摟緊她。

 

 

 

 

「茜~~~~

 

 

 

 

緊緊擁抱著愛人真的很棒,一整個早上聽到那些人的流言蜚語,聽到都要煩死了。

 

 

 

 

「秀晶

 

 

 

 

宋茜放軟身體,抱緊秀晶,她在這場風波中,成了最無奈的人,明明是要很嚴正的拒絕逸雲,沒想到會被偷拍,還被描述成熱音社F(X)的三角戀情,明明這孩子最喜歡的人是她啊。

 

 

 

 

一想到秀晶最喜歡的人是自己,宋茜自己默默笑了出來。

 

 

 

 

「茜,妳在笑什麼

 

 

 

 

因為是在廁所裡,害怕還是有可能會有人進來,秀晶在宋茜耳朵邊悄聲說話,一方面是刻意,另一方面是知道她耳朵敏感。

 

 

 

 

「噢沒...沒什麼,不要在我耳朵邊吹氣啦,秀晶

 

 

 

 

「我是在說話啊,老師~~~

 

 

 

 

「鄭秀晶!!」

 

 

 

 

知道這小鬼又在逗她,頭左閃右閃,在這狹小空間怎麼閃都不可能閃得掉啊。

 

 

 

 

「老師,有沒有想起那天在廁所裡....啾...」

 

 

 

 

「秀...秀晶...我不是說...哼...不能在.....學校裡....嗚....做...做壞事嘛....哼...」

 

 

 

 

「可是老師,我今天真的很需要妳啊

 

 

 

 

「唔唔....唔嗯...秀晶....哼...」

 

 

 

 

秀晶當然知道老師有說過,可是她現在心靈受傷,迫切需要老師的安慰,而且比起上次,這次有半小時的時間,嗯,半小時應該夠。

 

 

 

 

「老師呼...今天怎麼穿裙子來...啾...」

 

 

 

 

「妳...唔唔嗯....哼...管我穿什麼....哈啊...」

 

 

 

 

秀晶的手簡單的撩起老師的短裙,揉著臀部,另一手在腰間游移,光是這樣的撫摸就讓宋茜不安的扭動身體,她知道秀晶現在要幹嘛,一方面怕被發現,另外一方面又覺得很刺激。

 

 

 

 

「老師妳的身體很老實哦,都 濕 了 」

 

 

 

 

「哼....唔嗯....哼...秀晶...秀晶...」

 

 

 

 

從沒有想過自己的身體可以變得這麼濕,在秀晶的需索無度下,宋茜的身體已經變成被秀晶碰觸後,就會自然反應為預備狀態的樣子,這是讓她最訝異的地方。

 

 

 

 

「唔唔...哼嗯....哼....妳....妳...嗚嗚....不要玩.....」

 

 

 

 

明明上個週末才在家裡累到全身發軟,可是被秀晶這樣挑逗時,身體又會不由自主發出想要的感受,抱緊秀晶,親吻她的臉頰,身體扭動著,要她不要再玩。

 

 

 

 

很滿意老師的反應,她也知道在學校裡可不能玩太久,挑開內褲,中指試了幾次後,緩緩伸入。

 

 

 

 

「老師,稍微蹲下來一點,對,身體放鬆,對對對,妳看進去了

 

 

 

 

「呃嗯....哼...小聲一點...妳...唔唔唔...唔唔唔哼...哼嗯.....哼....秀晶....」

 

 

 

 

深入的中指,不像以往會等待她適應後才開始抽動,一下子就照著平常的速度抽動著,大拇指揉壓著核心,站著的姿勢跟平常不一樣,羞恥心和耳朵被吸吮的敏感,一再地刺激宋茜,摟著秀晶的手越來越緊,甬道越來越縮緊。

 

 

 

 

「老師....啾....老師....呼....老師....啾....」

 

 

 

 

「啊....啊哈.....哼.....秀晶....秀晶....嗚嗚....秀晶...我要...我快要....啊....啊.....」

 

 

 

 

在這樣的刺激下,宋茜很快的達到高潮,臀部緩緩的抽動著,摟緊著秀晶不讓身體軟下去,眼前的人還不把手指抽出來,宋茜懲罰性的輕咬秀晶的耳朵。

 

 

 

 

「還不出來....」

 

 

 

 

「很溫暖嘛

 

 

 

 

「鄭秀晶!!」

 

 

 

 

「啊....啊...妳....嗚....唔唔....誰要妳抽那麼快的....」

 

 

 

 

好不容易才讓手指離開,宋茜拿著衛生紙將私密處濕潤擦乾,秀晶從裙子口袋裡拿出護墊要宋茜墊著,她知道內褲太濕的話會對私密處不好,早準備好護墊了。

 

 

 

 

「妳....妳根本就是預謀」

 

 

 

 

「老師即使知道也是來了啊啾」

 

 

 

 

等到都好了,秀晶看一下時間,58分,還有一點時間,再度抱緊宋茜。

 

 

 

 

「茜我只喜歡妳哦」

 

 

 

 

「嗯我知道」

 

 

 

 

「呼吸恢復了嗎啾」

 

 

 

 

「妳少囉唆,準備出去啦,要打鐘了,啊不要再摸我的屁股了」

 

 

 

 

「嘻嘻

 

 

 

 

幸運的是這次都沒人進來這邊上廁所,但其實這棟樓除了學生會成員外根本很少人會來,這是秀晶思考很久想到的地方呢。

 

 

 

 

 

 

 

 

 

 

然而,在鐘響前,兩人一前一後地走出廁所,確定旁邊都沒人後一起下樓梯,秀妍吃飽飯準備要去崇尚樓蹲廁所時,看見秀晶和另外一位老師一起從二樓走下來,正要上前去打招呼時,卻看見秀晶調皮的拍了老師的屁股一下,老師沒有生氣,反而還是露出嬌羞又無奈的表情要秀晶趕快回教室去。彷彿像是允兒對待自己一樣, 秀妍心中察覺有異。

 

 

 

 

「不對,怎麼會拍老師屁股呢,秀晶不會這樣對其他人的啊」

 

 

 

 

「欸!!該不會,該不會劉逸雲說秀晶有喜歡的人是指她喜歡上老師嗎?」

 

 

 

 

「但剛剛那個老師是誰呢?」

 

 

 

 

「要跟過去看嗎?啊!!!秀晶的對象居然是老師!!!!怎麼會!!!!」

 

 

 

 

為了查清楚妹妹目前到底是不是戀愛中,秀妍確定剛剛那個老師穿著黃色的裙子,便假借到辦公室找美英為由,經過個區域的辦公桌去查看哪個老師今天穿黃色的裙子。

 

 

 

 

「啊,黃色的,她是...國文科的...宋茜老師...」

 

 

 

 

確定是誰後,秀妍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她知道宋茜老師,卻沒有過多私交,也不可能直接去問她,何況,宋茜老師比她早進來學校很多年,對她也只有點頭之交,只是,想到宋茜老師的年齡和秀晶的年齡差,12歲,真的是差得有點大。

 

 

 

 

秀妍很可以肯定她沒有看錯秀晶做的動作,和宋茜老師縱容她的臉,只是,12歲耶,師生戀就算了,她跟允兒也是師生戀,但是大了一輪,這即使出社會,也很容易被人議論。

 

 

 

 

 

 

 

大多數人看待這些事能置身事外是因為不是發生在親近的人身上,一旦角色換成是自己家人,就會變得難以接受。

 

 

 

 

 

同性戀、雙性戀、變性人、老少配、姐弟戀、師生戀等等都讓人議論紛紛。

 

 

 

 

 

 

可是愛情,不管是不是妳親近的人,真的,與你無關。

 

 

 

 

 

 

 

 

 

 

 

 

 

 

熱音社的F(X)因為這次事件後,等同於宣告解散,社長侑利真的很無奈,逸雲說要退社時,還強力挽留,結果連秀晶也說要退社,一下子損失兩位大將,讓她很煩躁,已經擔心起明年畢業前的成果發表會了。放學後的社團活動時間,熱音社也為此變得沒那麼有向心力,慶幸的是,善伶沒有退出,她的歌聲還是有一票愛她的學姊學妹們支持。

 

 

 

 

「初瓏,孝淵和宣美有盯著嗎」

 

 

 

 

「有,剛剛有傳訊息給我,說她們正在跟著」

 

 

 

 

「要她們小心一點」

 

 

 

 

「知道

 

 

 

 

放學後的崇尚樓三樓,順圭和初瓏正在看著討論著接下來會長人選,幹部都已經選定,並且跟著學姊們學習,只有會長職位,目前順圭還沒有想法,以及討論劉逸雲的事件。

 

 

 

 

「照妳那天調監視器看到,劉逸雲大概遲早會再犯吧」

 

 

 

 

「嗯,原本是想要找兇手,意外地看見她的畫面,我也是蠻震驚...」

 

 

 

 

「多注意一點,情緒控管不穩的人會做出什麼事,我們也無法預料...」

 

 

 

 

初瓏一邊跟順圭講話,可眼神時不時的會撇向門邊。

 

 

 

 

「妳在看什麼?」

 

 

 

 

「哦今天我們的會長夫人不來嗎?都給權限了!!」

 

 

 

 

「朴初瓏,妳不損我會怎樣嘛

 

 

 

 

「我說,雖然我不八卦妳跟孝敏老師的事,但我真的沒有想到妳會這麼保護她,從國中認識妳到現在都是一副嚴肅的樣子,只有遇到孝敏老師的事才有露出點人樣」

 

 

 

 

「被妳講得好像我是機器人一樣都沒有感情」

 

 

 

 

「妳現在才知道哦哇,花了我多少時間啊」

 

 

 

 

初瓏誇張的言論,讓順圭瞪她一眼後笑了出來,這個國中開始就一直很努力要追上她的朋友,她一直很信任的人,果然她沒有看錯。

 

 

 

 

「妳有印象我有跟妳說過...在我國小的時候,我爸找了一個很特別的家教老師嗎?」

 

 

 

 

「嗯,有啊,妳說是在育幼院的高中生來當妳的家教」

 

 

 

 

「嗯哼

 

 

 

 

「哦~~~所以孝敏老師就是當時的高中生!!!」

 

 

 

 

「對啊

 

 

 

 

「妳一直都知道嗎?」

 

 

 

 

初瓏有稍微猜測過順圭跟孝敏老師的關係,但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淵源。

 

 

 

 

「嗯,念國中的時候完全沒有聯絡,那時候只想要書念好,讓我爸我姊認同我,直到順利上皇奕後,我才去育幼院找園長,問當初教我的高中生是誰,現在念什麼大學...然後...」

 

 

 

 

「然後發現老師正在找實習機會,利用董事會開特例招實習老師讓孝敏老師進來,我沒說錯吧」

 

 

 

 

「嗯

 

 

 

 

被初瓏戳破,她還真的是敏銳,一下子就貫通。

 

 

 

 

「順圭啊順圭,看不出來妳心思這麼縝密哦把老師帶到身邊看顧著」

 

 

 

 

「欸,什麼看顧,老師又不是狗」

 

 

 

 

「那既然都做到這樣,幹嘛不一開始就跟她坦承妳就是那時候小學生?還要在她背後做那麼多事不讓她知道」

 

 

 

 

「呃....」

 

 

 

 

順圭看著初瓏,她不知道該怎麼描述這複雜的心情,或許是沒有想要讓她知道自己是害怕對方沒有如她一樣惦記在心。

 

 

 

 

「我知道了,妳這個傢伙,肯定是以保護自己為優先,對吧」

 

 

 

 

「這樣妳也知道...」

 

 

 

 

「妳可別小看我,認識妳第六年不是假的」

 

 

 

 

「哼」

 

 

 

 

「好好對老師,不要那麼頑強,多說內心話,妳現在又不像以前一樣只有一個人,沒必要硬撐這些...」

 

 

 

 

「知道...」

 

 

 

 

「那親愛的會長大人,有什麼還需要小的來做嗎?」

 

 

 

 

「滾」

 

 

 

 

「小的這就走~~~

 

 

 

 

「初瓏」

 

 

 

 

「嗯?」

 

 

 

 

「謝謝

 

 

 

 

這一句謝謝,包含這麼多年來兩人的情感,初瓏揮揮手,幫助好友,這些都不算什麼。

 

 

 

 

 

 

 

 

 

 

 

 

 

 

 

 

 

 

 

 

原先孝敏確實是要到三樓教室去找順圭沒錯,卻在半途中被秀妍給攔住。

 

 

 

 

「嗯?孝敏要下班了嗎?」

 

 

 

 

「呃嗯....嗯....怎麼了?看起來好像有點心事」

 

 

 

 

「有點事,美英要下班了嗎?今天到我家陪我好嗎?」

 

 

 

 

「哦好啊,那...我回家準備東西後再騎車去妳家?」

 

 

 

 

「嗯,我打電話跟美英說,待會見」

 

 

 

 

秀妍好像有什麼嚴重的事要說,孝敏傳了訊息跟順圭說晚上要住她那,就騎車回家先洗澡後再出門。

 

 

 

 

「秀妍,什麼事要到妳家講啊?」

 

 

 

 

「對啊,妳的表情從剛剛開始就不是很好,我跟美英都很擔心

 

 

 

 

「妳們倆個有看今天學生之間流傳的那個影片嗎?」

 

 

 

 

「有,在晚自習教室發生的事嘛,有聽學生說過了」

 

 

 

 

「我也是!」

 

 

 

 

「我一直沒跟妳們說,我有一個小我八歲的妹妹,也念皇奕」

 

 

 

 

「哦秀妍妳有妹妹哦」

 

 

 

 

「那跟影片有什麼關係?」

 

 

 

 

「裡面的長頭髮的女生,就是我妹妹鄭秀晶」

 

 

 

 

「欸!!那不就是二E的,我教的班級嘛」

 

 

 

 

「對!!」

 

 

 

 

「原來鄭秀晶是妳的親妹妹哦,那這次影片的事情她還好嗎?」

 

 

 

 

「我還沒打電話問她」

 

 

 

 

「欸?為什麼?」

 

 

 

 

「因為我發現了一件我覺得有點嚴重的事情,所以才會想要來找你們商量」

 

 

 

 

秀妍嚴肅的神情,讓孝敏和美英都屏息等著她開口。

 

 

 

 

 

「影片裡的劉逸雲我很早就認識她,她是秀晶的國中同學,她很喜歡秀晶的事我也知道,只是她在裡面中講到秀晶有喜歡的人,我想說會不會是哪個同學,結果,我今天看到...秀晶跟國文科裡的某個老師很親密的走在走廊上,她還調皮的抓了老師的屁股,結果那個老師只是轉過來拍掉她的手,臉上露出嬌羞樣,然後趕她回去上課,我很震驚,趕快去辦公室找那個老師是誰,結果...」

 

 

 

 

「結果?」

 

 

 

 

「是哪個老師?」

 

 

 

 

「國文科的宋茜老師!!」

 

 

 

 

國文科老師,孝敏和美英都沒有很熟的老師,知道宋茜這個人,但也是不熟。

 

 

 

 

「所以,秀妍妳的意思是...妳妹也在跟老師交往?」

 

 

 

 

「嗯氣的點是?」

 

 

 

 

孝敏和美英不明所以,妹妹跟老師交往有什麼好生氣,秀妍她自己也在跟學生交往啊。

 

 

 

 

 

「宋茜老師大我四歲,她大我妹整整一輪!!12歲!!!」

 

 

 

 

「哦~~~~

 

 

 

 

原來是在意年紀差這件事,孝敏和美英才意會過來。

 

 

 

 

「妳們不會覺得太誇張嗎?」

 

 

 

 

「秀妍妳真的有確定秀晶在跟宋茜老師交往嗎?」

 

 

 

 

「我還沒跟她本人確認...」

 

 

 

 

「會不會是...在打鬧?」

 

 

 

 

「孝敏,在打鬧怎麼可能抓老師的屁股,這太過了」

 

 

 

 

「也是啦...」

 

 

 

 

「你們說,差這麼多歲,又是師生戀,怎麼可能會持續下去...」

 

 

 

 

看著秀妍泫然欲泣的臉,孝敏有些不是很明白秀妍在意的點是什麼。

 

 

 

 

「秀妍,為什麼大一輪就不能戀愛?」

 

 

 

 

「蛤?」

 

 

 

 

沒有想到孝敏會這樣問,秀妍反倒一時間語塞,想了一下才開口。

 

 

 

 

「因…因為這個年紀落差太大了啊,我不是嫌棄宋茜老師,我只是擔心...擔心...秀晶」

 

 

 

 

「擔心的點是什麼?」

 

 

 

 

「啊...我...」

 

 

 

 

「我知道對於家人總是會比較擔心一點,可是,嗯...我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如果妳妹,真的有確定自己在幹嘛,我會選擇相信她」

 

 

 

 

「對啊秀妍,秀晶是很成熟的孩子,她的成績一直都很優秀,校排前十,我覺得不太要擔心她」

 

 

 

 

「喔...被你們兩個這樣一講,感覺好像是我擔心太多了...」

 

 

 

 

「還是說秀妍妳...其實很沒辦法接受妹妹談戀愛?」

 

 

 

 

「我哪有那麼有佔有慾」

 

 

 

 

「不然,不能接受的點是什麼?」

 

 

 

 

「吼呦,被妳們兩個這樣一說,我也不知道我剛剛在擔心什麼」

 

 

 

 

有事時,還是要找人商量,免得自己胡思亂想一堆沒有結論,還嚇自己嚇到不行。

 

 

 

 

 

 

 

 

 

「那個...嗯...如果秀妍說完的話,我有點事想要說....」

 

 

 

 

 

既然兩位好友都在,孝敏難掩興奮之情,她有點想跟大家分享人生首次戀愛的喜悅,雖然依現在來看戀愛時間來得有點晚,可她真的很想跟好友說。

 

 

 

 

「哦孝敏也有事」

 

 

 

 

「快說快說」

 

 

 

 

秀妍的注意力很快就會孝敏吸引過去,或許她真的只是太擔心秀晶,所以才把年紀差拿來當藉口。

 

 

 

 

「嗯真的要講出來又有點害羞...」

 

 

 

 

「孝敏快說」

 

 

 

 

「對啊,快說快說,不要吊我們胃口」

 

 

 

 

「好!!就是...我...現在...也在跟學生交往...」

 

 

 

 

「什麼!!!」

 

 

 

 

「是誰,是誰!!!!!」

 

 

 

 

「就...就是我們班的李順圭...」

 

 

 

 

說出那名字時,孝敏臉紅通通,她不知道原來只是說出她的名字都會讓她這麼開心。

 

 

 

 

「什麼,妳跟學生會長交往了!!!!」

 

 

 

 

「對啦對啦」

 

 

 

 

「孝敏啊,我就說上次妳跟李順圭兩個人就很詭異,原來是這樣啊

 

 

 

 

「秀妍,那時候還不是啦」

 

 

 

 

「等等等等,妳們倆個不要講我聽不懂的話啦!!!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為了讓美英跟上進度,秀妍解釋孝敏腳受傷那天的事,加油添醋很多她想像的畫面,孝敏則是在旁邊補充,以及說明她跟順圭的淵源,當然,怎麼在一起的部分,不宜分享的部分自動跳過。

 

 

 

 

「什麼,所以皇奕是....是李順圭家的,董事長是她爸爸!!!!」

 

 

 

 

「嗯!!那天被送去的醫院,也是他們家開的」

 

 

 

 

「哇!!!!李順圭真的一點都不像是會長啊」

 

 

 

 

「那,沒有報案電話,是因為她把紀錄消掉嗎?」

 

 

 

 

「不是,那天其實是她請她們家的司機直接載到醫院去,她根本沒有報案,所以也不可能會有報案紀錄」

 

 

 

 

「司機!!李順圭家有司機!!!還有什麼是我們應該要知道的」

 

 

 

 

「學校裡的監視器也是她請主任不要讓我看,騙我說已經被警方拿走沒有留底,還有就是老師們都不知道她的身份,只有校長和主任級的才知道」

 

 

 

 

沒有想到看起來很乖巧的孩子順圭,居然會是學校未來的經營者,孝敏的這件事,可比秀妍的要來的嚴重許多。

 

 

 

 

「等等,讓我釐清一下思緒,李順圭是妳在育幼院時教的小學生,實際上是資助整個育幼院的大財團的小女兒,同時也是學校學生會會長,未來學校的經營者,以及救了妳的恩人!!」

 

 

 

 

「嗯美英解釋的很清楚」

 

 

 

 

「那...我們學校去年會招實習老師進來,不就是順圭用的?因為知道妳在找實習機會,想說要把妳找來學校的對嗎?」

 

 

 

 

「啊秀妍妳好厲害,嗯,真的是這樣...」

 

 

 

 

美英和秀妍恍然大悟,原來這麼多不合理的事情,背後都有感人的原因。

 

 

 

 

「那你們進展到哪裡?」

 

 

 

 

「欸?!」

 

 

 

 

「牽手?接吻?坦誠相見?」

 

 

 

 

「欸欸?!」

 

 

 

 

「還是孝敏已經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了!!」

 

 

 

 

「欸欸欸欸欸欸欸!!」

 

 

 

 

忽然被問到這樣的問題,孝敏臉紅到不行,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腦袋裡都是順圭那天親吻她的畫面。

 

 

 

 

「孝敏妳不說的話,我們今天不會放過妳哦」

 

 

 

 

「饒了我嘛~~~

 

 

 

 

「不行不行,身為三E的英文老師,三E的頭號搗蛋鬼第一名怎麼可能沒有對妳做什麼,這樣也太愧對她的兩個好友了」

 

 

 

 

「什麼啊美英,原來妳也被泰妍給累壞了」

 

 

 

 

「何止累壞,她根本不知道stop該怎麼拼!!!」

 

 

 

 

美英槌槌自己的腰,不克制一點,她的腰會痠死。

 

 

 

 

「允兒也是,每次週末來,我隔天都累到要睡到下午才爬得起來」

 

 

 

 

聽到兩位好友分享床上的事,孝敏頓時覺得好熱,拼命的搧風,想讓自己冷靜下來,可是腦袋裡順圭親吻她的畫面和她看的片子交織在一起,她根本無法冷靜啊。

 

 

 

 

「呼~~~~~~好熱哦」

 

 

 

 

「孝敏照泰妍和允的個性,我想李順圭也不會清純到哪裡去哦」

 

 

 

 

「對啊,泰妍還說她們三個都會分享最近看的新片,我真不知道這些孩子怎麼會那麼愛找網路上的A片來看,然後實踐在我們身上...對不對秀妍」

 

 

 

 

「對對對,每次都會有新的刺激,現在小朋友的花招真的很多,不過這就是跟年紀輕交往的好處吧」

 

 

 

 

「哈哈哈秀妍妳本來就喜歡小的不是嘛」

 

 

 

 

「黃美英是妳先跟金泰妍交往的還敢說我」

 

 

 

 

「好啦,我們今天的重點是孝敏呦」

 

 

 

 

「沒錯~~~~

 

 

 

 

「妳們....我....」

 

 

 

 

「孝敏從實招來哦~~~

 

 

 

 

「孝敏從實招來哦~~~

 

 

 

 

「啊~~~~拜託妳們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