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jpg

 

三十六.

 

 

 

 

 

在被一番嚴刑拷問後,孝敏從美英和秀妍身上學到不少知識,有用的性姿勢,也就更能理解身體異樣的感覺是什麼,雖然她們說一旦開葷後,順圭大概會停不下來,可她不太能夠理解為什麼美英和秀妍都能一再地配合另外一半。

 

 

 

 

「可是,難道妳們都不會累嗎?怎麼可能身體有辦法承受這麼多次...」

 

 

 

 

「我們起先也覺得不可能,但...就真的可以」

 

 

 

 

「秀妍妳的臉也太紅了」

 

 

 

 

「因為我想到我們家允~~

 

 

 

 

「鄭秀妍不要那麼噁心好不好」

 

 

 

 

「美英妳還不是一樣」

 

 

 

 

「我想再問一個問題!!!」

 

 

 

 

「孝敏請說,兩位老師替妳解答」

 

 

 

 

「就是...如果對方因為我沒經驗在忍耐的話...我...我應該要怎麼做....」

 

 

 

 

孝敏提出她的疑惑,美英和秀妍兩人邪惡的笑著,拿起手機,找些東西給孝敏看,孝敏紅著臉,雖說不知道這樣做是好還是壞,但她願意在那樣的日子到來時嘗試看看。

 

 

 

 

 

 

 

 

 

 

 

 

 

聊天聊得太開心,三位老師隔天都帶著黑眼圈到學校去上課,當然,順圭是會長的身份以及學校董事長是她爸爸的事都有特別交代不能說出去,只是昨晚太過衝擊的對談,讓孝敏中午到教室用餐時,看到順圭都會忍不住臉紅。

 

 

 

 

順圭知道昨晚孝敏到秀妍老師家去,精神不濟的臉看樣子是跟她們講了交往的事,結果被拷問了一番吧。

 

 

 

 

吃飯吃到一半後,允兒和泰妍同時轉過來面對順圭。

 

 

 

 

「妳們倆個又幹嘛」

 

 

 

 

兩個人同時秀出手機裡,自家女朋友傳的訊息。

 

 

 

 

‘李順圭在跟你們班導交往哦’

 

 

 

 

‘李順圭在跟你們班導交往哦’

 

 

 

 

看到這個,順圭一點也不意外,看到孝敏臉上表情就能略知一二。

 

 

 

 

「李順圭妳要不要稍微解釋一下啊」

 

 

 

 

「是啊,小李子就說妳跟老師很奇怪,原來是這種奇怪法啊~~~

 

 

 

 

泰妍把椅子拉靠近順圭,今天不讓她交代清楚不行。

 

 

 

 

「也才沒幾天的事,沒有想要瞞你們」

 

 

 

 

「說清楚哦!!」

 

 

 

 

「好好好~~~

 

 

 

 

順圭簡單的交代一下淵源,再簡短的帶過自己的身份背景,可這些訊息量太龐大,讓允兒和泰妍很吃驚。

 

 

 

 

「完全...完全感覺不出來小李子妳居然是超級有錢人!!」

 

 

 

 

「欸,拜託,如果不是的話,哪有辦法幫老師做這麼多事啊!!」

 

 

 

 

「也對,可是真的太人不可貌相了」

 

 

 

 

「林允兒妳是什麼意思!!」

 

 

 

 

「噢,說錯話了,我自打嘴巴」

 

 

 

 

「少來哦妳」

 

 

 

 

「所以順圭,妳...我真的沒有想到妳替老師做這麼多事」

 

 

 

 

「對啊,妳是小學的時候就很喜歡她了是嗎」

 

 

 

 

「我沒有想過是什麼時候喜歡,只是覺得這個人對自己很關心,相處起來沒有壓力...」

 

 

 

 

「天啊,老師是什麼灰姑娘嗎,現在要變公主了!!!」

 

 

 

 

「允兒,你這個比喻真的很好耶!!!!」

 

 

 

 

「不理妳們兩個花痴了」

 

 

 

 

吃飽飯後的順圭,在午休開始前,孝敏離開教室沒多久後,走到她的旁邊跟著她一起走回辦公室。

 

 

 

 

「老師~~

 

 

 

 

「Sunny」

 

 

 

 

Sunny忽然走到旁邊來,孝敏一下子臉就紅起來,剛剛看到Sunny被圍著,肯定是美英和秀妍把兩人交往的事都跟她們說了。

 

 

 

 

「孝敏臉那麼紅幹嘛」

 

 

 

 

「我...我哪有」

 

 

 

 

看到喜歡的人在身邊,不自覺得臉紅嬌羞,以前孝敏都覺得談戀愛的人都跟白癡一樣,現在她也是白癡的一員。

 

 

 

 

「昨天被問到很晚?感覺沒睡好

 

 

 

 

「嗯,被問了很多,妳剛剛是不是也是在被問」

 

 

 

 

「對啊,妳都告訴兩位老師了,她們兩個肯定也會知道」

 

 

 

 

「這快說出來會不好嗎」

 

 

 

 

「不會啊,妳想說就說,戀愛不是讓妳綁手綁腳什麼事都不能做,至少,我不會讓妳這樣」

 

 

 

 

「Sunny~~~

 

 

 

 

「老師,待會到三樓教室找我」

 

 

 

 

「欸,哦好」

 

 

 

 

Sunny忽然這樣說,讓孝敏愣了一下後,心跳加速,這麼忽然說要去三樓教室,要幹嘛呢。

 

 

 

 

「Sunny要幹嘛呢?」

 

 

 

 

「阿,我在亂想什麼!!!」

 

 

 

 

「都是美英和秀妍跟我講那些啦

 

 

 

 

 

 

 

 

 

 

 

 

 

 

 

 

 

 

 

 

「噹...噹...噹...噹...噹...」

 

 

 

 

午休鐘聲響起,孝敏飛快的刷著教師證進去崇尚樓三樓教室裡。

 

 

 

 

「孝敏

 

 

 

 

Sunny坐在床上,招招手要她過去坐在旁邊。

 

 

 

 

「Sunny妳不用回教室午休哦」

 

 

 

 

「我跟班長報備過,班導師也知道我在哪裡,所以,不用回教室也沒關係吧

 

 

 

 

孝敏乖乖的坐在Sunny旁邊,臉上藏不住的笑意。

 

 

 

 

「那妳要我來這裡幹嘛...」

 

 

 

 

「妳覺得我想要幹嘛啊...」

 

 

 

Sunny的臉靠得很近很近,近到鼻尖都碰觸一起,互相磨蹭著。

 

 

 

 

「妳...我...」

 

 

 

 

「讓妳來這邊床上小睡三十分鐘,妳昨晚肯定沒有睡飽吧」

 

 

 

 

Sunny拍拍床,臉上得意的看著孝敏窘迫的臉,她也知道孝敏在想些什麼,可是她說過,學校不該是第一次發生的場所,第三、四次...就沒關係吧。

 

 

 

 

「我...我....」

 

 

 

 

看見Sunny邪惡的臉,孝敏轉身躺下去,這傢伙居然讓她這麼糗,臉這麼紅,真的是太討人厭。

 

 

 

 

「孝敏~~

 

 

 

 

「幹嘛啦不是要讓我睡覺」

 

 

 

 

「轉過來看我一下」

 

 

 

 

「不要

 

 

 

 

「好啦,看一下!!」

 

 

 

 

明知道有可能要被取笑一番,孝敏還是轉過來,面對Sunny,她的臉放得好大,唇上傳來熟悉的感覺。

 

 

 

 

「唔唔....哼...唔唔唔唔唔唔....」

 

 

 

 

想念的雙唇在眼前撅啊撅,小看自己慾望的Sunny,在最後一刻決定要叫孝敏過來這邊,不然她不知道自己還能忍多久。

 

 

 

 

「唔嗯....哼....Sunny....哼嗯....唔唔唔...哼嗯....唔唔唔...」

 

 

 

 

在Sunny熱情的吻著自己,孝敏雙手也很習慣的環上順圭的肩,身體調整到比較舒服的位置,讓順圭也躺在側邊,唇都沒有離開過彼此。

 

 

 

 

「哈啊....哼嗯....Sunny....唔嗯....哼....」

 

 

 

 

「孝敏…啾...為什麼...今天穿露肩的....哼....啾....」

 

 

 

 

Sunny看見孝敏穿露肩不由得來氣,都說這麼漂亮的曲線不能讓人看見,這傢伙還是穿這樣來學校,都不知道讓多少看得直流口水。

 

 

 

 

「哼嗯....人家....沒想那麼多嘛...啊...妳....Sunny....唔嗯...哼....哼...哪裡不行舔...啦.....」

 

 

 

 

「哪裡不行啾...啾....」

 

 

 

 

Sunny的腿擠進孝敏的雙腿間,因為穿牛仔褲不好脫,不斷用大腿隔著褲子蹭著私密處。

 

 

 

 

「唔嗯...Sunny...討厭...哼....霸道....嗚嗯...哼....啊...衣服...」

 

 

 

 

被吻得意亂情迷的孝敏,露肩的衣服一下子被往下拉露出內衣,Sunny拉下內衣,舌尖舔吻著頂點,在胸上吸吮,過度的刺激感,讓孝敏抱緊Sunny的頭,抓亂她的長髮。

 

 

 

 

「哈啊....啊....Sunny....Sunny....嗚....嗚嗯...妳....哼....」

 

 

 

 

身下隔著褲子的磨蹭感,胸前被人舔吻的舒服感,後背四處遊移的手,都讓孝敏無法思考。

 

 

 

 

「孝~敏~」

 

 

 

 

「哼...Sunny....這樣不行....哼...不行....不行啦....啊嗯.....嗚....」

 

 

 

 

Sunny輕咬著頂端,讓孝敏拱起身體,她現在覺得身體好奇怪,好像有股感覺無法暢通,扭動著身體,她想要的更多。

 

 

 

 

Sunny在胸前留下紅印,無法在鎖骨上留,怕下午孝敏會被問,不然她是很想要用這個向大家宣告,但怕孝敏被異樣眼光看待,還是算了,只是這次吸吮的力道強了一點,可能會留個好幾天。

 

 

 

 

「啊...痛...Sunny....痛....」

 

 

 

 

「這樣妳露肩的衣服就沒辦法再下拉了啾」

 

 

 

 

「本來這個就不能再下拉,衣服壞了妳要賠」

 

 

 

 

「沒問題,如果之後內衣還是內褲被我扯壞,我都會賠妳啾」

 

 

 

 

「妳...唔唔唔....哼嗯....」

 

 

 

 

再度吻著孝敏,一遍又一遍用力的吸吮她的雙唇,舌尖一圈又一圈的在裡面打轉,然後放開讓孝敏吸一口氣後,再繼續。

 

 

 

 

「唔唔唔...哼....嗯哼....唔唔唔唔唔...唔嗯...嗯哼....哼....」

 

 

 

 

直到她無力反應,才放開雙唇讓孝敏好好喘息。

 

 

 

 

撥開遮著孝敏美麗臉蛋的髮絲,Sunny親吻著她的額頭,鼻尖和臉頰,她真的愛這個人愛到骨子裡去。

 

 

 

 

「呼...呼...妳不是說...要讓我來休息的...」

 

 

 

 

「嗯還有五分鐘,也沒辦法睡了

 

 

 

 

「就知道妳沒那麼單純,美英和秀妍說的沒錯,妳跟泰妍還有允兒,都是一夥的」

 

 

 

 

「哦既然如此,那妳應該知道,我都在忍耐囉」

 

 

 

 

「妳...妳....」

 

 

 

 

真的不能小瞧現在的孩子,講話直白的讓人無招架之力。

 

 

 

 

「孝敏,期中考結束後,到我家去好不好」

 

 

 

 

「嗯好」

 

 

 

 

明白Sunny的用意,哪有不好的道理,抱緊她,內心有些激動情緒,可以互相坦承的日子,她也一樣期待著。

 

 

 

 

 

午休結束鐘響前,Sunny幫忙孝敏拉好被她拉下的衣服和內衣,看著她凌亂的頭髮和微腫的唇,可是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再度吻上去。

 

 

 

 

「Sunny,手機的相機打開讓我看一下,我怕現在這樣會太...太亂七八糟」

 

 

 

 

「噢好

 

 

 

 

「啊!!我的嘴唇也太腫了」

 

 

 

 

孝敏瞪了Sunny一眼,她這樣該怎麼辦啊,萬一待會遇到美英肯定會好好的被嘲笑一番。

 

 

 

 

「我忍不住嘛

 

 

 

 

整理好儀容,再親親可愛小情人後,孝敏去廁所再度確認一番,用水降溫自己後才回到辦公室,Sunny打開電腦查看,才發現有新的郵件。

 

 

 

 

「誒!哦抓到了啊」

 

 

 

 

接著拿起手機傳訊息到學生會的群組裡。

 

 

 

 

 

 

 

 

 

 

 

 

 

 

 

下午上課前回到教室順圭,泰妍和允兒都有收到她傳的訊息,不過,這兩人比較好奇其他事。

 

 

 

 

「欸,李順圭,妳跟班導...目前進展到什麼地步啊」

 

 

 

 

「你不會問美英老師哦」

 

 

 

 

「欸妳就跟我們坦白嘛」

 

 

 

 

「怎麼,秀妍老師派你來打探我們的隱私啊」

 

 

 

 

「幹嘛那麼小氣,還是...妳該不會吃菜的吧」

 

 

 

 

「我只是還沒開葷,不代表我吃素」

 

 

 

 

「哈哈哈林允兒妳輸我五百哦」

 

 

 

 

「可惡,小李子妳幹嘛進度不快一點!!害我輸了」

 

 

 

 

「妳們兩個居然拿這件事來岔賭,找死啊是不是」

 

 

 

 

受不了兩位損友,居然拿這件事打賭,她可是忍了很久,不然誰想要進度慢啊。

 

 

 

 

 

 

 

 

 

 

 

 

 

 

 

 

 

昨晚已經跟兩位好友聊過,秀妍決定要來跟秀晶好好聊,傳訊息要她四點放學後到保健室來找她。

 

 

 

 

「叩叩」

 

 

 

 

「請進

 

 

 

 

「姊找我哦」

 

 

 

 

「嗯,過來這邊坐下!!門先鎖上」

 

 

 

 

「噢好

 

 

 

 

不知道什麼原因被姊姊叫來,看到她臉有點嚴肅,秀晶說不緊張是騙人,但她臉不會表現出來。

 

 

 

 

「秀晶,那個影片...我有看到」

 

 

 

 

「哦反正就像我說的那樣,劉逸雲太過分了,我才會忍不住教訓她」

 

 

 

 

「我也沒有想到她會這樣,還以為只是單純的喜歡妳,沒想到本質是那麼不好的人」

 

 

 

 

「嗯?姊你來找我是為了要講影片的事嗎?」

 

 

 

 

「啊?哦嗯,是另外一件事...」

 

 

 

 

「什麼?」

 

 

 

 

「在影片裡,劉逸雲說妳有喜歡的人,這件事我一直很在意,想說妳有喜歡的人怎麼沒跟姊姊說...」

 

 

 

 

「姊我...」

 

 

 

秀晶想要說些什麼,卻被秀妍的手勢給制止。

 

 

 

 

「我昨天經過崇尚樓的時候,看到妳跟國文科的宋茜老師並肩走在一起,可是妳的手卻抓了老師的屁股...」

 

 

 

 

「姊

 

 

 

 

秀晶沒有想到這個舉動被姊姊看到,暗自責罵自己那時候以為確認過沒人所以太過放鬆,但也慶幸是被姊姊看到,要是是其他老師或學生的話,麻煩就大了。

 

 

 

 

「我以為妳跟老師是在鬧著玩,可是宋茜老師的反應卻是無奈又寵溺,那不是老師該對學生的態度,是戀人間的縱容啊

 

 

 

 

「姊

 

 

 

 

「秀晶妳...真的...在跟國文科的宋茜老師...交往嗎...」

 

 

 

 

「對,我跟老師正在交往」

 

 

 

 

「妳知道她大妳一輪嗎!!」

 

 

 

 

「知道!」

 

 

 

 

「知道,那妳還...」

 

 

 

 

「姊,我知道,我知道妳擔心什麼,起先老師也是很抗拒,是我硬要她跟我交往的」

 

 

 

 

「秀晶,我沒有要責備宋茜老師,我只是想知道妳現在到底知不知道在做什麼」

 

 

 

 

「姊,我很清楚,我也知道妳一時間會沒辦法接受,可是我會用時間去證明我跟老師是很認真在看待這段感情」

 

 

 

 

看到秀晶這麼認真誠懇,秀妍放下擔心,本來愛就跟他人無關,何況她現在也在跟學生交往呢。

 

 

 

 

「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姊也有事要跟你說」

 

 

 

 

「嗯?什麼事」

 

 

 

 

「我...我也有交往的對象...」

 

 

 

 

「林允兒學姊嗎,我知道啊」

 

 

 

 

「妳...你為什麼會知道」

 

 

 

 

有一次中午我要來保健室找妳拿媽要妳拿的水果給我,可是我到外面的時候,聽到裡面有聲音,所以,猜想大概是姊妳的戀人吧, 然後聽到妳喊林允兒,我就知道是我的直屬班學姊了」

 

 

 

 

「什麼...什麼時候的事,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大概一個月前吧」

 

 

 

 

秀妍很訝異秀晶居然已經知道她跟允兒在交往,而且一個月前允兒來保健室找她都是在歡愛啊,那秀晶聽到的聲音不就是她的呻吟,一想到這個,她就羞愧的無地自容,晚點要擰著允兒的耳朵,要她好好的反省。

 

 

 

 

「那...妳知道為什麼不問我」

 

 

 

 

「沒必要問啊,只要姊妳跟她過得開心就好,何況,好像真的蠻開心的,最近姊你的笑容多很多」

 

 

 

 

「秀晶~~~~妳怎麼這麼成熟,妳還是我那個可愛的小秀晶嗎!!」

 

 

 

 

秀妍抱緊自己的妹妹,這番話也讓她安心不少。

 

 

 

 

「姊,我都17歲了」

 

 

 

 

「但是妳依然是我那個可愛的妹妹啊

 

 

 

 

「好啦好啦,妳沒有反對我跟老師交往我很開心...真的」

 

 

 

 

「不管怎樣,妳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好,不要因為這樣影響到課業知道嗎」

 

 

 

 

「校排前十還不夠努力嗎

 

 

 

 

「討厭鬼,功課那麼好要幹嘛」

 

 

 

 

「那是姊妳以前成績太差

 

 

 

 

「鄭秀晶!!!!」

 

 

 

 

「好啦開開玩笑啦」

 

 

 

 

「所以,之前媽說妳會有幾次週末不回家是因為...去宋茜老師家?」

 

 

 

 

「嗯對啊!!不這樣沒有相處的時間啊」

 

 

 

 

看著自己的妹妹,秀妍有很多問題想問,可是她怕問了之後會破壞妹妹在自己心中清純的形象,糾結的樣子,讓秀晶忍不住先說出口。

 

 

 

 

「姊,該做的做了,我才不是什麼單純的孩子」

 

 

 

 

「啊~~~~妳不要講嘛,我腦袋會有畫面!!!!」

 

 

 

 

「允兒學姊做的我都做過」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啦~~~~~

 

 

 

 

 

 

 

 

 

 

 

 

沒有在預期內讓姊姊知道,卻意外獲得不錯的成果,秀晶走去停車場想要看看宋茜回家沒,正巧看見她往車子方向走來。

 

 

 

 

「逼逼」

 

 

 

 

「欸,秀晶,又突然上我的車幹嘛

 

 

 

 

「茜,怎麼這麼冷淡!!」

 

 

 

 

 

看著眼前的人,她很想要就這樣吻下去,但偏偏姊姊才說到那天在後頭瞧見的事,讓秀晶多了一分謹慎。

 

 

 

 

「幹嘛,上我車上習慣了哦」

 

 

 

 

「嗯不只上妳車,妳的人也是哦」

 

 

 

 

「妳...妳....」

 

 

 

 

宋茜又羞又惱,這傢伙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面無表情說這些讓她這麼害羞的話。

 

 

 

 

「不逗妳,我只是想跟妳說,我姊知道我們在交往了」

 

 

 

 

「欸!!為什麼,妳跟她說的?她反應是什麼?反對嗎?還是接受?有很激動嗎?還是...」

 

 

 

 

「等等,讓我先說完話嘛」

 

 

 

 

「好…」

 

 

 

 

「那天在崇尚樓的廁所出來後,被我姊在後頭看到我抓你屁股那幕,所以她是因為這樣才猜想我們是不是在交往,因為她說妳非但沒有責罵我,還很寵溺的看著我的舉動...」

 

 

 

 

「我...我哪有寵溺啊...」

 

 

 

 

「所以,我剛剛去我姊那回來而已」

 

 

 

 

「意思是,秀妍,沒有反對囉?」

 

 

 

 

「沒有,因為她自己也在跟學生交往」

 

 

 

 

「欸!!!!!真的假的」

 

 

 

 

「對啊,是三E的林允兒學姊,所以妳真的不用擔心我姊會反對」

 

 

 

 

「但是,難道她沒有提到我們年紀差的事嗎」

 

 

 

 

「沒有我姊不在意年紀,不然也不會交了一個小她那麼多的人啊」

 

 

 

 

「真的?沒騙我?」

 

 

 

 

「沒有,我不會為了要安撫妳說謊騙妳,如果我姊之後有找妳談的話妳就知道了」

 

 

 

 

知道宋茜還是擔心著年紀問題,只好撒謊讓她安心,晚點再傳訊息給姊姊,要她不要多嘴問太多。

 

 

 

 

「我真的沒有想到秀妍老師也在跟學生交往....」

 

 

 

 

「嗯,所以妳真的沒什麼好擔心的啊

 

 

 

 

「哪有可能不擔心,那..你姊還有問什麼嗎?」

 

 

 

 

「她問我說之前假日沒回家是不是去妳那,我說對,不然沒時間相處」

 

 

 

 

「還有嗎?」

 

 

 

 

「還有就是問我們進展到哪,我說該做的都做了」

 

 

 

 

「啊!!鄭秀晶,妳跟妳姊講話也都這麼口無遮攔嗎」

 

 

 

 

「茜,我實話實說啊,怎麼可以騙姊姊呢」

 

 

 

 

「說不定你姊不想聽啊

 

 

 

 

「我又不是什麼單純不懂事的孩子,怎麼可能跟人交往什麼事都不做啊」

 

 

 

 

「吼!!鄭秀晶!!!」

 

 

 

 

「而且我的茜這麼可口,哪能忍得住」

 

 

 

 

「妳...妳...趕快去宿舍餐廳吃飯啦,待會就要晚自習了」

 

 

 

 

「好茜,等週五期中考結束後,等我哦」

 

 

 

 

「快去!!再見」

 

 

 

 

「開車小心哦掰掰」

 

 

 

 

 

雖然很想吻宋茜,考量到有被看到的可能,秀晶忍住再忍住,只是沒想到她跟宋茜在車上聊天的模樣,都被躲在一旁的逸雲給看到。

 

 

 

 

「秀晶....」

 

 

 

 

 

「我不會讓你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