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Yfwx-1.jpeg

 

 

三十七.

 

 

 

 

 

臨近冬天,氣溫越來越低,時不時的寒流,冷到讓人上課直打多嗦,因為冷,顯得更需要有個人在身旁取暖。

 

 

 

 

校園裡時不時能看見熱戀中情侶膩在一起的模樣,從裙子換成冬季長褲後,加上襯衫,早熟的學生們穿這樣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學生。

 

 

 

 

期中考的兩天,碰巧遇到寒流來襲,氣溫降到15度左右,手指活動力下降,寫字的速度都比平常來的緩慢。

 

 

 

 

二E的秀晶盼望著時間能再快點,她想要趕快結束期中考,然後到老師家裡好好的待上兩天。

 

 

 

 

 

 

 

 

 

 

「順圭學姊

 

 

 

 

「嗯?哦知恩啊」

 

 

 

 

「學姊,妳...考完試後有事嗎?」

 

 

 

 

「嗯?有什麼事嗎?」

 

 

 

 

「呃嗯...想找妳去逛逛...」

 

 

 

 

「這樣啊,不好意思啊知恩,我那天考完試我爸媽就會來接我回去,我們家有點事,不然這樣,隔一週約可以嗎?」

 

 

 

 

「沒關係沒關係,家裡比較重要,不打擾學姊唸書,我先回教室去了」

 

 

 

 

「嗯好

 

 

 

 

知恩鼓起勇氣到三E找順圭,這一陣子泰妍和順圭在宿舍都在討論事情,身為學妹的她比較難融入跟她們一起講話,本性就溫吞的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結果還是失敗收場。

 

 

 

 

「知恩,李知恩!!怎麼樣怎麼樣,學姊有答應嗎?」

 

 

 

 

「沒有,學姊說考完試後就要回家

 

 

 

 

「這樣啊這麼剛好」

 

 

 

 

「可能是太晚講了,感覺學姊家有重要的事」

 

 

 

 

「噢...」

 

 

 

 

「智妍啊,妳覺得我是不是要放棄...」

 

 

 

 

「啊妳都還沒有說出口,怎麼可以放棄!!」

 

 

 

 

「可是... 萬一失敗呢」

 

 

 

 

「李知恩,不管失不失敗,都無所謂,重點是有做到這件事啊」

 

 

 

 

「嗯...可是...」

 

 

 

 

「啊我知道了,妳去投信到我們廣播社,看看下禮拜四的廣播社會不會唸到妳的信」

 

 

 

 

「蛤,這樣好嗎,會不會給學姊帶來困擾...」

 

 

 

 

「委婉的寫,應該還好吧,試看看,試看看嘛

 

 

 

 

「好吧,我寫好再把信給妳」

 

 

 

 

「知道了!!我會使命必達」

 

 

 

 

 

鼓勵好友,智妍知道知恩一直都很喜歡同寢的順圭學姊,常常會聽她講順圭學姊今天又做了什麼貼心的事,或是分析順圭學姊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

 

 

 

 

 

通常當別人的情感顧問,那個人的感情肯定是糟得一塌糊塗。

 

 

 

 

 

面對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能做的是什麼,就是什麼都不要做,在旁邊看著就好。

 

 

 

 

 

知恩會彈吉他、作詞作曲、成績也是維持得很好,甚至幫粗心的她提點很多事,就這樣在旁邊看著、聽著知恩說著順圭學姊的好,才察覺到內心的不悅和異樣的情感,即使明白對知恩的心意,可她不想要破壞現在這樣的平衡,很多時候話一說破,就回不去當初的情感,明知會這樣,卻還是一昧的要知恩大膽說出自己情感,智妍知道,這算是自己的一點私心,不說,知恩就會持續下去,讓她有機會被拒絕,才不用自己每天看著她談論順圭學姊開心的模樣。

 

 

 

 

總歸一句,不自私枉為人。

 

 

 

 

 

在智妍的建議下,知恩很認真的寫那封投稿信,內心既期待又緊張,在宿舍裡還得要注意泰妍學姊和順圭學姊的動靜,不曉得順圭學姊到時候能不能聽得出來呢。

 

 

 

 

 

 

 

 

 

 

 

在最後一個考試前,初瓏傳訊息給順圭,讓順圭不由得緊張起來,會不會在考試時有什麼突發狀況。

 

 

 

 

最後一節課來監考的是國文科宋茜老師,沒有教她們班國文,但是順圭學校老師基本上都背熟悉了。在寫完英文考卷後,看了手錶還有最後的二十分鐘才會鐘響,無法提前交卷,只能在座位上趴著睡或是發呆。

 

 

 

 

好不容易捱到鐘響,宋茜老師點完試卷後,便讓大家離開教室,順圭看著前方老師的動靜,在老師離開教室前,過去講台跟宋茜說話。

 

 

 

 

「那個老師...不好意思,請問待會有時間嗎?」

 

 

 

 

「嗯?哦我要先把考卷送到辦公室去,有什麼事嗎?同學」

 

 

 

 

「嗯!!有點問題想要問老師,那我跟著妳到辦公室去可以嗎?」

 

 

 

 

「噢,好啊」

 

 

 

 

宋茜覺得很奇怪,她沒有帶過三E的學生,眼前的人是誰她也不認識,怎麼會說有問題要問她,接著跟著去辦公室的路上還到處張望,不曉得在緊張什麼,放學後的校園學生們在走廊間穿梭奔跑,宋茜到了辦公室上繳考卷,順圭還是跟在旁,怎麼樣都覺得很奇怪。

 

 

 

 

「那個,請問同學妳為什麼要一直這樣跟著我呢?」

 

 

 

「老師,不好意思,我待會再跟妳解釋原因...」

 

 

 

 

順圭拿起手機不曉得在聯絡誰,眼神還是面向外頭走廊警戒,接著就看見一個學生走進辦公室直直的朝宋茜和順圭的方向走來,在靠近到宋茜和順圭前,就被躲在辦公桌下的人給制伏。

 

 

 

 

「放開我,妳們是誰!!!!!」

 

 

 

 

手上拿的刀很快就被搶下,拿刀的學生被制伏在地板上吼叫,在辦公室裡的老師在初瓏的幫助下,都站在安全位置上,老師們都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當看見一個個壯碩的保鑣躲在辦公桌下,都知道好像會有什麼大事要發生,初瓏請老師們都裝作不知情的樣子,站在安排好的位置上聊天,這種緊張的氛圍,所有人都繃緊神經。

 

 

 

 

「妳們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制止我!!啊!!」

 

 

 

 

「宋茜去死!!妳給我去死,妳配不上秀晶!!!」

 

 

 

 

「去死,都去死!!!」

 

 

 

 

順圭眼神示意把人帶走,宋茜才得以理解為什麼這個同學要跟在她的旁邊,事情來得太過突然,她看不清楚拿刀出來的人是誰,疑惑的看著順圭。

 

 

 

 

「這是怎麼回事...」

 

 

 

 

確定沒人受傷後,順圭向在場的老師感謝大家的配合,並且說明原因。

 

 

 

 

「很抱歉引起騷動,謝謝各位老師的配合,學生會的成員收到消息,有學生在校外吸毒並且攜帶危險物品進來校園,有危害學校師生的安危之餘,所以董事會安排人員進校保護各位老師的安全,剛剛的事情請老師們不要放在心上,對方是宋茜老師的學生,因對宋茜老師有極度不滿,才會走旁門左道,幸好,有預備措施,才能讓大家都平安無事,謝謝老師們的配合!!」

 

 

 

 

順圭禮貌的解釋並且向老師們鞠躬道謝,確定沒事後,老師們紛紛回到自己位置上繼續接下來的進度。

 

 

 

 

「宋茜老師,不好意思要麻煩您跟我到外面來一趟」

 

 

 

 

「哦好...好」

 

 

 

 

這一次不是順圭要出風頭硬要跟在宋茜旁邊,而是當她中午接到初瓏消息時,真的太臨時,還在想該怎麼辦時,剛好監考老師是宋茜,理所當然的就要跟在她旁邊確保她的安危。

 

 

 

 

「老師不好意思,有沒有嚇到妳...」

 

 

 

 

順圭將宋茜老師帶去崇尚樓教室,裡面還有徐賢、初瓏、允兒和泰妍在。

 

 

 

 

「妳們學生會的成員都知道這個事件?剛剛那個人是誰?為什麼...嗯...針對我?」

 

 

 

 

其他老師或許在驚嚇過程中沒有聽出那人喊叫什麼,可是她知道她喊的是秀晶名字,意味著對方知道她跟秀晶在交往,更讓她驚恐的是學生會好像也知道一樣,才能早先預防。

 

 

 

 

「老師,妳應該知道二年G班的劉逸雲吧」

 

 

 

 

「知...知道...」

 

 

 

 

「前陣子的影片上的那個學生,我們原本是認為她是那次影片的受害者,沒有想到意外查出她在校外有買毒的情形,本身也有吸食,精神狀況不穩,且,她不曉得從何得知鄭同學跟您的關係...」

 

 

 

 

「啊...我...」

 

 

 

知道那人是誰,宋茜反而在細想為什麼劉逸雲會知道,什麼時候被看到,而且,為什麼學生會的人也會知道。

 

 

 

 

「老師很抱歉,我們無意打探您的隱私,只是在其他成員的追蹤下,發現劉逸雲已經失去理智,不曉得會做出什麼事,有同學看見她今天在早上考試結束後,就跑回宿舍去不知道幹嘛,下午考試也不見人影,舍監老師有看到她去廚房拿走一把長刀,所以...抱歉沒有提前先跟您說」

 

 

 

 

「不…不會,謝謝你們幫了我...」

 

 

 

 

「那老師可能要麻煩您待會等警察到了以後,做完筆錄再離開」

 

 

 

 

「好

 

 

 

 

「允兒,泰妍和小賢,謝謝你們的注意,現在確定沒事,可以準備去過週末囉

 

 

 

 

「耶!!順圭我先走囉~~~

 

 

 

 

「好不要在保健室“做”事哦」

 

 

 

 

聽到眼前的對這個長得很高的女生這樣講,又提到保健室,宋茜不禁抬起頭來看了這個同學,她會不會就是跟秀妍在交往的學生呢。

 

 

 

 

「走囉

 

 

 

 

「金短身,英文老師要好好疼嘿」

 

 

 

 

「妳少囉唆」

 

 

 

 

這個換成是英文老師,本校的英文老師都是女生啊,這意思是這個學生在跟學校英文老師交往嗎,如果真的是,宋茜沒有想到校內師生戀的情侶比她想得還更多耶。

 

 

 

 

 

 

 

 

 

 

 

 

 

其他人也都離開後,只剩順圭在眼前陪著她。

 

 

 

 

「請問...同學你叫什麼名字?」

 

 

 

 

「噢,老師抱歉,我沒有自我介紹,我是三E的李順圭」

 

 

 

 

「哦順圭同學!!」

 

 

 

 

「老師再等一下,待會警察就會過來了

 

 

 

 

「請問...順圭同學妳...呃...妳們....」

 

 

 

 

「老師是想問我為什麼會知道妳在跟二E的鄭秀晶在交往的事嗎?」

 

 

 

 

「蛤對...對....」

 

 

 

 

「應該說,在我們跟蹤劉逸雲的行蹤時,意外發現的,但那時候沒有確切證據...只是想說鄭同學從老師的車上下來...」

 

 

 

 

「所以劉逸雲一直都在跟蹤秀晶囉?」

 

 

 

 

「對,她被拒絕後,沒有辦法承受,一直都在找機會要找出鄭同學的...戀人」

 

 

 

 

「原來....」

 

 

 

 

「老師我一直都知道鄭同學是保健室秀妍老師的親妹妹,所以在確認過保健室老師知不知道您的兩位的關係後,才會在考完試後,特意跟在妳身邊」

 

 

 

 

「為什麼...學生會這麼厲害都能知道這些事呢?還有,順圭同學妳...是學生會會長嗎?」

 

 

 

 

「嗯,老師我是這一屆會長,也是董事長的女兒,才有辦法安排保鑣在導師辦公室裡埋伏」

 

 

 

 

「欸!!!」

 

 

 

 

「老師請您不要把這件事說出去,我只是不希望您到後面誤會學生會是不是有跟什麼外面的人連結,才會坦承說出這件事...」

 

 

 

 

「我很驚訝...沒有想到...妳會是董事長的女兒...」

 

 

 

 

「對,學校除了主任級的外,沒有老師知道我的身份...」

 

 

 

 

「可是,妳怎麼知道秀晶的姊姊是秀妍老師」

 

 

 

 

「每個老師進來皇奕,每個學生入學,我這邊都會有一份資料報告,要知道這個不難」

 

 

 

 

「阿也是…」

 

 

 

 

「老師,目前秀晶同學並不知道這件事,辦公室裡的老師也不會對這件事多做評論,至於劉逸雲後續就會交由警方處理,當然學校這邊會退學處置,請您不用擔心」

 

 

 

 

「這樣啊

 

 

 

 

「嗯,警察來了,要麻煩老師了」

 

 

 

 

「好

 

 

 

 

等做完筆錄後,已經快要六點,秀晶放學後,回到宿舍收拾東西,有耳聞導師辦公室發生事情,但她沒有多想,等到要出去找宋茜時,看見學校裡有警車來,老師又跟警方道謝送他們離去,才覺得事情不對勁。

 

 

 

 

「順圭同學,謝謝你今天的幫助,真的非常謝謝妳」

 

 

 

 

「老師,這個是我的責任,請您這兩天好好的休息,以您的身心狀況為主,其餘不用擔心,我會處理」

 

 

 

 

「嗯,謝謝」

 

 

 

 

「那老師,我先回宿舍了哦,鄭同學好像在後面等妳」

 

 

 

 

順圭指了後面中廊站著一個人,撲克臉、長髮,筆直的雙腿,是秀晶沒錯。

 

 

 

 

「等等,順圭同學,我想問一下,剛剛在教室裡,有一個長得跟秀晶很類似,同樣也很高挑的女生,妳對著她說’不要在保健室做事’,請問,那個同學叫什麼名字呢?」

 

 

 

 

「哦老師,她是我們班的班長林允兒,是秀妍老師的戀人哦!!老師我先走了,鄭同學在等妳了」

 

 

 

 

「好掰掰」

 

 

 

 

原來是秀妍老師的戀人,聽到順圭這樣講,宋茜放下心來,至少,她可以確認學生會的人都對於她跟秀晶的戀愛沒有多大興趣,應該會保密才是。

 

 

 

 

 

 

 

 

 

「喂初瓏,現在在宿舍嗎?老師這邊警察剛結束筆錄,妳下樓到一樓宿舍餐廳,順便找舍監老師來,我想要看一下宿舍有沒有需要改善或是加強的地方...」

 

 

 

 

維護學校的安全,順圭盡量能做到滴水不漏,她當然會做,只是,再怎麼預想,總還會有漏洞的地方,幸好這次沒有造成傷亡,那她得要補足這個洞才行。

 

 

 

 

 

 

 

 

 

 

 

 

「老師,剛剛的警察是怎麼回事?」

 

 

 

 

「秀晶,我們先離開學校,東西都拿了嗎?」

 

 

 

 

「嗯

 

 

 

 

「那先上車吧!!」

 

 

 

 

在車上,宋茜把剛剛在辦公室發生的事都告訴秀晶,秀晶沒有想到劉逸雲居然會做出這麼可怕的事,照學生會會長這樣說來,那天劉逸雲在晚自習教室發瘋,大概也是吸毒造成的後果。

 

 

 

 

「秀晶還好那天在晚自習教室妳沒什麼事」

 

 

 

 

「茜,現在才不是擔心我好不好,是還好妳沒什麼事...」

 

 

 

 

秀晶握緊宋茜的手,聽聞剛剛發生這樣的事,真的還好有學生會的人保護,不然宋茜發生什麼事,她可沒辦法承受。

 

 

 

 

「所以剛剛跟妳說話那個個子嬌小的同學,就是會長嗎?」

 

 

 

 

「對,看不出來吧,她說她是李順圭!!」

 

 

 

 

「欸,那不就是我的直屬班級學姊」

 

 

 

 

「嗯,林允兒也是學生會的成員之一...所以應該是她們請林同學去向妳姊確認我們的關係後,才會更加確認目標是我...」

 

 

 

 

「為什麼劉逸雲會知道?」

 

 

 

 

「她一直在跟著妳秀晶~~那天從我車上下來都被她看到了」

 

 

 

 

「這樣啊,對不起茜,是我害到妳...」

 

 

 

 

「就說跟妳沒關係了,是劉逸雲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失敗面對被拒絕,又走了一條不正確的路,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是啊,如果...哎,現在說太多都無濟於事了...可是會長怎麼有能力去找那些人來幫忙?」

 

 

 

 

「哦!那是因為李順圭同學是董事長的女兒,所以...為什麼有辦法做到呢,因為她家有錢啊」

 

 

 

 

「原來如此!!總算可以理解為什麼這屆的會長可以做這麼多讓人料想不到的事了」

 

 

 

 

「還有,我剛剛也有在教室見到林允兒同學,她長得...蠻漂亮的...」

 

 

 

 

聽到宋茜居然誇獎其他人漂亮,即使那個人是姊姊的戀人也不可饒恕。

 

 

 

 

「茜是我漂亮還是林允兒學姊漂亮?」

 

 

 

 

「這個也要吃醋,那是妳姊的戀人耶

 

 

 

 

「不管,我要聽到答案」

 

 

 

 

「當然是...是妳漂亮啊

 

 

 

 

「哼,那當然,不然妳不會這麼喜歡我!!」

 

 

 

 

「臭小鬼」

 

 

 

 

握緊宋茜的手,她得要好好找個時間謝謝姊姊的戀人兼學生會成員了。

 

 

 

 

 

 

 

 

 

 

 

 

 

 

在解決掉棘手事件後,順圭很快的傳訊息給全校師生。

 

 

 

 

‘學生會公告,二年G班劉逸雲,因在校外吸食毒品,被警方查獲,嚴重違反校規,予以退學處置,請各位同學勿以身試毒,毒品會危害一生。’

 

 

 

 

不知道教師辦公室發生騷動的人,都會以為劉逸雲只是單純的在校外吸毒被查獲,可人就是這樣,訊息看過就會淡忘,談論一下就不會放在心上,跟自己無關的事物,短暫的關心就夠了,況且考完期中考,要好好的放鬆狂歡才是。

 

 

 

 

回到崇尚樓三樓教室,順圭和初瓏在檢討這次事件裡有沒有哪邊是可以做到更好的地方,並且將這些做成紀錄上傳雲端,供後續學生會的成員參考。

 

 

 

 

「那時候在監視器看到她在宿舍後面疑似吸毒的行為,應該要在當下做制止了才對」

 

 

 

 

「但是那時候是晚上,看不到出來到底是吸菸還是在吸食毒品,所以後來才會讓孝淵和宣美跟著她到校外,才能確定她真的有管道在吸毒」

 

 

 

 

「如果那時候先通報警方進來學校,會造成全校學生騷動」

 

 

 

 

「嗯!!舍監老師那邊呢?宿舍餐廳部分...」

 

 

 

「宿舍廚房有管理疏失,我剛剛有跟舍監老師談過,她說會在宿舍餐廳再加強管理部份...畢竟這也是剛好有機會讓劉逸雲進去拿刀,就算

換成她自己拿本身擁有的美工刀或是剪刀,也都一樣很危險」

 

 

 

 

「是啊!!吸毒的人恍惚後,做出什麼事我們無法預測」

 

 

 

 

「我剛剛在那裡我不覺得她是精神恍惚,比較像是吸毒後壯膽,來做這件事」

 

 

 

 

「我只是沒有想到宋茜老師居然會跟學妹交往呢」

 

 

 

 

「嗯?有給老師教過?」

 

 

 

 

「對,高一是我們的國文老師」

 

 

 

 

「這樣看起來,我們的副會長好像是該戀愛了

 

 

 

 

順圭意有所指的看著初瓏,她現在幸福,當然也希望旁邊的人都能夠跟她一樣得到幸福。

 

 

 

 

「李順圭看到妳這樣子,我渾身就不對勁,會長夫人不來嗎!!」

 

 

 

 

此時,門外刷卡聲響起,說人人到呢。

 

 

 

 

「逼逼」

 

 

 

 

「哦初瓏同學!!妳也在啊」

 

 

 

 

「會長夫人,會長大人嫌小的很煩人要趕我走,我這就不打擾兩位囉!!」

 

 

 

 

「欸,初瓏同學,沒關係的,我可以在旁邊等,欸」

 

 

 

 

「逼逼」

 

 

 

 

不等孝敏把話說完,初瓏趕緊逃出,免得待會被順圭逮到機會唸一大堆,這傢伙都很喜歡趁機說要她多戀愛還是不要這麼封閉自我,她才不想再被她碎念呢。

 

 

 

 

「Sunny初瓏同學為什麼這麼急著走啊?」

 

 

 

 

「怕我又開始念她,不要看她講話好像有很趣,實際上是一個超級宅女,可以待在家一個月都不出門,沒有社交生活,她很懶得搞那些東西,怕我念她這些所以逃走了

 

 

 

 

「那Sunny事情都處理好了嗎?」

 

 

 

孝敏在中午就接到Sunny傳的訊息,要她不要在辦公室待著,她只好跟秀妍還有美英在保健室裡等待,沒有想到後來發生的意外讓她嚇了一大跳,也在保健室裡聊天,意外得知秀妍的妹妹在這邊念書,還跟學校的國文老師在交往。

 

 

 

 

「嗯!好了,妳都在保健室對吧」

 

 

 

 

「對,後來是聽到很大的吼叫聲,我們三個才出來看,就看見劉逸雲同學被帶走了」

 

 

 

 

「你們都沒事就好,走吧,安叔在外面等我們了,待會先繞去妳家拿東西,然後再去我家!」

 

 

 

 

「Sunny…嗯...真的...要這麼快去妳家嗎...我...我有點擔心...」

 

 

 

 

孝敏緊張的樣子,Sunny當然知道她在擔心什麼啊,不過,現在不是見家長的時候。

 

 

 

 

「我大姐和二姐都嫁出去,我爸媽目前在加拿大旅行,所以我家就只會有我在家而已」

 

 

 

 

「吼,妳早點說嘛,害我那麼擔心,想說要是見到你爸媽和你大姐二姐怎麼辦」

 

 

 

 

Sunny走過去摟著孝敏,唇貼近唇,張嘴說。

 

 

 

 

「我帶妳回家是想要有兩人時間,不會讓任何人來阻撓我」

 

 

 

 

「Sunny...唔唔唔...」

 

 

 

 

「啾...走吧...可不能讓安叔等太久」

 

 

 

 

「才怪,明明著急的人是妳」

 

 

 

 

 

 

 

 

 

 

 

 

 

 

 

 

 

 

 

 

在保健室裡秀妍,在看到來找她得允兒平安無事後,稍稍放心,剛剛聽到劉逸雲在中廊那邊大叫的時候,她真的嚇壞,沒有想到學校會有那麼危險的人。

 

 

 

 

「秀妍~~~~

 

 

 

 

「允,妳沒事吧,宋茜老師還好嗎?」

 

 

 

 

「還好還好,都沒事」

 

 

 

 

允兒進來時,順手把門帶上又鎖上,這點小心思,秀妍還是知道。

 

 

 

 

「妳把門關上要幹嘛

 

 

 

 

「秀妍老師今天有沒有穿...我指定的衣服啊!啾

 

 

 

 

「啊~~~~妳....誰准妳從背後抱我...」

 

 

 

 

嘴巴講抱怨,可臉上一直露出燦爛的笑容。

 

 

 

 

「秀妍...啾...今天有沒有穿那件衣服啊...」

 

 

 

 

「有...有啦....」

 

 

 

 

允兒從後面抱著她,雙手解開黑色的襯衫,舌尖親吻著後頸,把秀妍的頭髮撩開,這是老師答應給她的獎勵。

 

 

 

 

解開襯衫後,裡面穿的一件開襟式的情趣睡衣,細肩帶下是根本無法遮蔽任何東西的黑色薄紗,它不是傳統套上去,它是在胸前只有一個扣子扣住,兩邊敞開的情趣睡衣,當然,搭配的是丁字褲。為了穿這個,秀妍可是試了好多衣服避免太容易讓人看出來,而且還沒有想到會遇到突發事件,讓在保健室等待的秀妍把趕緊把外套穿上遮好,要是被兩位好友看到,絕對會很尷尬。

 

 

 

 

「哦老師穿這件好可愛...啾...」

 

 

 

 

「妳...妳在背面...哼...哪裡有看到....」

 

 

 

 

「秀妍....啾....穿這樣會不會冷....啾...」

 

 

 

 

「冷死了....壞傢伙...還要我穿這樣來....」

 

 

 

 

「那更需要我來溫暖囉啾」

 

 

 

 

「妳...壞心的傢伙....」

 

 

 

 

秀妍轉過身,把襯衫給脫掉,將允兒拉到病床後面,拉上簾幕,都穿這個穿一整天,不好好勾引這個人怎麼行呢

 

 

 

 

 

 

秀妍躺在床上,頭髮散落,薄紗睡衣只有一個扣子扣著,南半球都露了出來,白皙的皮膚還看得到前幾天歡愛的痕跡,下身刻意穿著寬褲,就是為了讓允兒好脫下,裡面只剩丁字褲,允兒真的愛死這個樂意配合的人。

 

 

 

 

「允不來幫我脫掉上面的扣子嘛」

 

 

 

 

「要要要!啾...秀妍...好棒...」

 

 

 

 

允兒解開自己制服的扣子,趴在秀妍身上,用力吻著她,手搓揉著胸,大拇指順著形狀撫摸,在耳朵和脖子間纏綿,轉而往下舔吻南半球,上面的扣子刻意不解開,因為這樣的形狀難得一見。

 

 

 

 

「啊....嗯....哼....允....嗯哼.....」

 

 

 

 

摸著允兒的頭,這個小傢伙即使都已經這樣了,還是這麼愛玩不讓她一下子好過。

 

 

 

 

「秀妍...啾...這是第幾次...在保健室裡了...啾...」

 

 

 

 

「不要...哼嗯...算這個....啊嗯....哼...嗯....哼...」

 

 

 

 

允兒緩慢舔吻秀妍的身體,移動到私密處,看到無法遮蔽的丁字褲,臉上遮不住的笑容,拉開秀妍的雙腿,舌尖伸出去吸吮著核心,往下舔吻陰唇,早就忍不住的身體,在被允兒這樣舔吻後,黏稠的液體流得更多。

 

 

 

 

「啊...允....允...不要舔....哼...好奇怪....好奇怪....啦....哼....」

 

 

 

 

舌頭比起手指要來得柔軟許多,舌尖舔過的地方都讓秀妍的臀部忍不住的抽動,不曾體會過的感覺,讓她只是被舔吻著核心就能高潮。

 

 

 

 

「啊....哈啊....啊.....呼.....哼.....允....允....」

 

 

 

 

允兒俯身在秀妍上方,看著她喘氣的樣子,本來是想說換個方式試看看,沒有想到現在這麼敏感,一下子就高潮,可想而知換上這套情緒睡衣會讓人影響有多大。

 

 

 

 

「啾...秀妍今天整天都在想我嗎」

 

 

 

 

「呼....哼...才沒有...哼...」

 

 

 

 

「那為什麼,下面這麼濕....啾...唔唔...」

 

 

 

 

「妳...唔唔...穿丁字褲....怎麼....哼...能不濕....啊....」

 

 

 

 

允兒的手,趁著濕潤時,一下子就深入裡面,上面核心被刺激後還在抖動,下面的洞就被允兒的手給填滿。

 

 

 

 

「秀妍...啾...」

 

 

 

 

「啊....哼....哼嗯...允....動一下....哼...討厭....動一下...」

 

 

 

 

秀妍抱著允兒,讓她在自己胸前溝壑中來回舔吻,身下忽然被填滿,適應後又靜止不動,讓秀妍緩緩移動自己的臀部。

 

 

 

 

「秀妍老師....舒服嗎..」

 

 

 

 

「哼嗯....啊....啊....又太快....嗚...太快了....嗚嗚...哼....」

 

 

 

 

「允…允....啊.....討厭...討厭...要不行了....不行.....哼......」

 

 

 

 

「嗚....嗚嗯.....前面....胸....啊....對....那裡好舒服....啊....啊......不行...」

 

 

 

 

「秀妍...啾...我愛你...很愛妳....」

 

 

 

 

秀妍的身體拱起,允兒的手指速度加快,摟緊允兒的她,知道自己快要高潮,試著要放慢速度,可是偏偏允兒卻壞心的抽出手指。

 

 

 

 

「啊...啊...妳....妳....嗚嗯...不要玩....允....允....」

 

 

 

 

得不到滿足,秀妍帶點哭腔的求饒,讓允兒收起玩性,吻著秀妍,手指再度深入抽動。

 

 

 

 

「啊....啊....哈啊...允....允....快要...哼....快要...快要了....啊.....啊....嗚....啊....」

 

 

 

 

精疲力竭的秀妍,維持著側躺的姿勢在喘氣,沒有想到情趣睡衣的吸引力這麼強,允兒這傢伙的幹勁比起平常還要更加強勢,不曉得是因為考試結束,還是真的這套睡衣很吸引她。

 

 

 

 

「秀妍這樣還能開車嗎」

 

 

 

 

「我休息一下就好,我才不要在保健室過夜...學校很可怕」

 

 

 

 

「哪會可怕,我會陪你啊」

 

 

 

 

 

「啊...嗚嗚...不能...不能再....允....不能再一次....嗚...不行啦....不行....啊...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