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jpg

 

 

 

三十八.

 

 

 

 

從崇尚樓出來後,泰妍沒有去找美英,轉而走回宿舍去,知恩跟她打過招呼後,就到校園外頭讓爸媽給接回去,順圭理所當然會帶著孝敏老師回她家,她跟美英最近是遇到了一點瓶頸,不,應該說是她自己覺得有些瓶頸。

 

 

 

 

知道老師很認真看待感情,可總覺得在這之間的相處好像有那麼一點點不像是情侶般的作為一樣,看看順圭和孝敏老師總算是互相坦承好感也交往,允兒和秀妍老師更不用講,黏踢踢的兩人怎麼看都很膩,那她跟美英老師呢,老師理性地對待著她,凡事都以未來做打算,可是現在都處不好了,還能夠有未來嗎。

 

 

 

 

「哎~~~她們都甜蜜蜜,我呢?」

 

 

 

 

「老師是愛我,然後呢.... 再一年就要畢業了....」

 

 

 

 

「如果考上比較遠的學校,大概見面機會也就不多了...」

 

 

 

 

「這時候如果是順圭的話,她會想辦法把孝敏老師弄到她身邊吧」

 

 

 

 

正在胡思亂想的時候,手機響了。

 

 

 

 

「喂美英老師」

 

 

 

 

「金泰妍,妳在哪裡?」

 

 

 

 

「宿舍?老師要回家了嗎?」

 

 

 

 

「允兒都會來保健室確認秀妍老師有沒有事,妳這傢伙為什麼都不關心我一下...」

 

 

 

 

「老師...那妳還好嗎?」

 

 

 

 

「我不要妳在電話中問,下來幫我開宿舍的門,我們去妳房間談,妳不下來,我就找舍監老師讓我進去」

 

 

 

 

「噢...好

 

 

 

 

到樓下帶美英上樓後,美英環顧一下學生宿舍,不得不說私校就是私校,設施真的是好。

 

 

 

 

「泰妍,順圭呢?回去了?」

 

 

 

 

「嗯,她說要到孝敏老師回她家」

 

 

 

 

「那另外一個室友呢?」

 

 

 

 

「知恩剛剛也被她爸媽接走回家了」

 

 

 

 

「那宿舍不就剩妳一個」

 

 

 

 

「對啊

 

 

 

 

「Dae~~為什麼對我這麼冷淡...」

 

 

 

 

美英過去抱著這個又不知道在鬧什麼彆扭的小朋友,這陣子以來雖然因為忙見面的時間不多,可她都還是有在注意泰妍的一舉一動。

 

 

 

 

「我哪有....」

 

 

 

 

泰妍伸手也抱住美英,嘴巴唸歸唸,可身體還是老實的抱著。

 

 

 

 

「哪沒有,在亂想什麼啊妳...」

 

 

 

 

「在想萬一明年畢業了我們要怎麼辦...」

 

 

 

 

「那要怎麼辦呢...」

 

 

 

 

「美英如果我不在這附近念大學,離妳很遠,或是我爸媽要我出國唸書怎麼辦?」

 

 

 

 

「妳是對我沒信心,還是對妳自己沒自信?」

 

 

 

 

「我...就是...很喜歡在學校可以看到妳的日子啊...」

 

 

 

 

泰妍靠在美英胸前,反正宿舍也不會有人回來,就讓她盡情一回吧。

 

 

 

 

「那人可以永遠不要長大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才不要」

 

 

 

 

「我才不要跟一個巨嬰交往呢

 

 

 

 

「美英~~~~

 

 

 

 

「Dae!!要對我、對我們的感情有信心嘛,就算妳後面真的出國,也要有自信可以維持著我們的感情啊」

 

 

 

 

「妳不可以跑掉哦

 

 

 

 

「我要跑去哪啦傻瓜」

 

 

 

 

這個小朋友老是愛操勞這些有的沒的,真的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好一陣子沒有兩人獨處時間,被這樣抱著的美英,漸漸感覺到泰妍身體的躁動,既然宿舍也沒有其他人,索性就放膽起來。

 

 

 

 

「Dae~唔...」

 

 

 

 

美英親吻泰妍,這個傢伙的嘴總是老愛說些讓自己杞人憂天的話。

 

 

 

 

「唔唔...美英...」

 

 

 

 

好久沒有擁抱彼此,泰妍揉著美英的臀,將她抵在要爬上去床的梯子上,將頭髮撥到耳後,因為冬天,衣服穿得多,泰妍解開牛仔褲扣子拉下拉鍊後,手指在私密處用力勾動。

 

 

 

 

「唔嗯...dae.....dae....啊....哼.....」

 

 

 

 

濕潤的液體在指尖滑動,核心腫起來的程度讓美英知道自己真的好久沒有親密了。

 

 

 

 

「美英...唔唔....唔唔....」

 

 

 

 

拉下美英的牛仔褲,再扯下內褲,美英彎著腰,抱緊泰妍,在毫無準備下,泰妍的手指已經緩緩的試探。

 

 

 

 

「哈啊...dae.....dae....哼....進去....哼.....啊....」

 

 

 

 

耐不住這樣來回撫摸,美英搖動著身體,讓泰妍手指進入,怕身體會軟掉,雙手扶著後面的梯子,褲子被褪到膝蓋,彎曲著身體,這個畫面看起來太情色了。

 

 

 

 

「美英要小聲一點哦...唔唔...」

 

 

 

 

「啊...妳...哼....哼....」

 

 

 

 

被泰妍這樣一講,美英當然努力忍著不出聲,可偏偏感覺來了,這樣忍著又讓她很壓抑,泰妍吻上美英的唇,兩人擁吻著,口水從旁邊縫隙中流出。

 

 

 

 

「dae…..dae…哼.....嗯哼....哼....哼....快要了....啊.....哈啊....啊.....」

 

 

 

 

太久沒有親密接觸,身體一下子就敏感的達到高潮,美英如果沒有撐著自己身體,絕對會倒下,泰妍把自己的椅子拉出來坐上去,將美英礙眼的牛仔褲和內褲全脫,面下自己拉下。

 

 

 

 

「美英,抱著我...啾...唔唔...」

 

 

 

 

雙腿跨坐在泰妍身上,沒有讓人無法伸展的衣物,美英身體逐漸放鬆,身下依然濕潤,抱緊泰妍,感覺到泰妍的兩指手指,正慢慢的試探自己能不能容許進入。

 

 

 

 

「啊dae.....兩指....嗚....哼....不行.....」

 

 

 

 

「可以...妳可以的美英....」

 

 

 

 

「哼嗚....哼...不行.....嗯....啊.....太.....哼....」

 

 

 

 

「可以可以,放鬆....放鬆...你看進去了....」

 

 

 

 

「啊....哈啊....慢一點....哼....慢一點....啊....啊....」

 

 

 

 

「美英...唔唔...」

 

 

 

 

泰妍撫摸著美英的美背,手指在背後游移,另一手的兩指在等美英適應。

 

 

 

 

只是放入兩指的一個指節,都讓美英獲得不一樣的感覺,適應後,慢慢呼吸動身體。

 

 

 

 

「dae…..dae…」

 

 

 

 

「美英....」

 

 

 

 

「啊....dae.....dae....呃嗯....啊.....快要....哼....不行.....啊.....」

 

 

 

 

「兩指....嗚....不行....不行....哼....dae.....dae......」

 

 

 

 

拱起身體的美英,抱緊泰妍,緊繃的身體緊緊吸住泰妍的手指,腿還在顫抖著,久久無法平復,懷中的人同樣也興奮的在喘息。

 

 

 

 

「daedae妳....是不是又跟允兒亂學了!」

 

 

 

 

「沒有沒有,是林允兒都會亂傳東西給我看啾」

 

 

 

 

「她給妳,妳就看哦」

 

 

 

 

「反正都可以用在妳身上啊況且李順圭才是樂於分享的人」

 

 

 

 

「真的嗎?天啊,我看...孝敏今天完蛋了

 

 

 

 

沒有想到還沒有戀人的順圭居然會比泰妍和允兒還要肉慾,一想到她們那天給孝敏準備的東西,想說要用來讓兩人有個美好的第一次,結果泰妍這樣講,完全就是孝敏自己在多想,只好內心祈禱順圭會懂得分寸知道節制。

 

 

 

 

「不要管孝敏老師,美英今天晚上跟我睡宿舍好不好」

 

 

 

 

「我都被妳脫成這樣了還能去哪

 

 

 

 

「也對,那....」

 

 

 

 

「啊....daedae我還在...平復啦....」

 

 

 

 

「可是我的食指...已經都進去了耶,到底囉」

 

 

 

 

「啊....嗚嗯....哼.....討厭....討厭....動....哼....動啦....啊.....啊......」

 

 

 

 

 

 

 

 

 

 

 

 

 

 

 

 

 

 

 

 

 

 

 

 

 

 

 

 

 

 

 

 

 

 

「安叔,謝謝你,今天就先下班吧

 

 

 

 

「好,順圭,明天如果你們兩個有要去哪裡玩,我再戴你們去」

 

 

 

 

「好謝謝安叔」

 

 

 

 

「安叔再見」

 

 

 

 

車子開到地下室後,順圭就讓他先下班,原本幻想中的有錢人會是在山上的那種獨棟豪宅,從大門開到房子正門要一段時間,結果沒有想到是開到一棟看起來非常豪華的大樓地下停車場。

 

 

 

 

「Sunny我還以為妳家會在山上耶」

 

 

 

 

「是不是電視劇看太多,我家怎麼可能會是在山上的那種很大的別墅裡啊,住市區不是比較方便嗎?」

 

 

 

 

帶著孝敏進電梯,這邊進電梯也跟學校一樣要感應,按下30樓的按鈕,孝敏更訝異Sunny家住頂樓。

 

 

 

 

「Sunny你們家很大嗎?」

 

 

 

 

「整個頂樓都是我們家的,外面有游泳池,裡面有五間房間,大概...三百坪吧」

 

 

 

 

「好…好大...」

 

 

 

 

雖然不清楚三百坪是多大,但聽到陽台外面就是游泳池,這聽起來就很厲害啊。

 

 

 

 

實際上進來後,才發現這個真的沒有辦法想像得到,客廳旁邊有一個小淋浴間,是為了旁邊游池進來後可以馬上沖澡,房子寬敞到在裡面讓小孩子跑一整個下午應該都會累到晚上很好睡覺。

 

 

 

 

「哇!Sunny妳家真的...好大...」

 

 

 

 

「嗯,你可以慢慢參觀,先跟你說,這邊是我爸媽房間,那邊是我大姐,旁邊是二姐,過來是客房,旁邊是視聽室,最裡面的那個才是我的房間

 

 

 

 

「欸,為什麼你的房間在最裡面啊?」

 

 

 

 

「因為當初設計的時候,我需要個人衛浴啊所以才會在最裡面」

 

 

 

 

聽到有個人衛浴,孝敏快步走去Sunny房間,裡面除了有一張king size的床外,電視超級大,裡面的衛浴是乾濕分離,還有一個方形的,可容納兩人以上的按摩浴缸,浴缸旁坐大片落地窗,往下看就是市區的街景,三十樓的風景沒有親眼看過真的很難想像。

 

 

 

 

「Sunny妳居然有按摩浴缸妳為什麼要去住學校啊」

 

 

 

 

「孝敏,住學校是校規好嘛」

 

 

 

 

「可...可是你的房間也..太棒...」

 

 

 

 

孝敏在浴室看著那個浴缸,想到可以泡澡看風景,旁邊還有小電視可以看,就覺得很羨慕。

 

 

 

 

接著孝敏又跑到隔壁客房看視聽室去參觀,視聽室裡的音響都是她根本沒看過的牌子,光是放下去的聲音,都讓她驚艷到說不出話來,更別說客廳裡的電視和沙發,只能一直張嘴哇來描述內心的驚訝。

 

 

 

 

「孝敏我煮麵吃哦

 

 

 

 

「嗯

 

 

 

 

「要不要坐著看電視?」

 

 

 

 

「不要,我要坐在這個中島看妳煮飯」

 

 

 

 

「好啊!!」

 

 

 

 

孝敏欣賞的Sunny家的廚房,中島真的大到可以做十個人吃飯也沒問題,Sunny倒是一直在欣賞孝敏驚訝的臉,真的很可愛呢。

 

 

 

 

「Sunny妳是怎麼知道那個劉逸雲要對宋茜老師報復啊?」

 

 

 

 

「那時候影片的事,我請初瓏去看監視器,結果拍到她在宿舍後面不曉得是抽菸還是在吸毒後才進到晚自習室,後來請活動部和公關部的跟在她後頭盯著她,發現她確實到校外有做毒品買賣,後來她們又說看到劉逸雲一直跟蹤鄭秀晶,發現她從宋茜老師的車下來後,嘴裡念念有詞說要對老師報仇...」

 

 

 

 

「所以宋茜老師都不知道自己被針對的事囉?」

 

 

 

 

「完全不曉得,今天下午最後一科考前,徐賢跟我說劉逸雲人不在教室,我覺得很不對勁,才會請我家保鑣過來,讓初瓏到辦公室請老師們配合,再傳訊息跟你說待在保健室或是去崇尚樓比較安全...」

 

 

 

 

「可是,要是萬一她跑去找鄭秀晶同學怎麼辦」

 

 

 

 

「嗯,鄭秀晶她們班我也有派人跟著,所以這也不用擔心」

 

 

 

 

「那...宋茜老師和秀晶同學應該都嚇壞了吧」

 

 

 

 

「應該是,畢竟都沒人想到當時在晚自習室的劉逸雲已經是精神有點不穩的狀態,我覺得她只是想藉由毒品去壯膽要讓宋茜老師知難而退

 

 

 

 

「還好有妳,讓大家都很安全」

 

 

 

 

「諾,今天吃海鮮義大利麵我媽自己用的白醬吃看看」

 

 

 

 

「好~~我開動啦!!」

 

 

 

 

「孝敏,宋茜老師和鄭秀晶的事要麻煩妳保密,還有秀妍老師不希望太多人知道她妹妹是鄭秀晶,最近秀晶的風波已經太多了,她可不想要再讓其他人知道這層關係」

 

 

 

 

「我知道,我們在保健室的時候,秀妍就有說過

 

 

 

 

吃飽飯後,孝敏走出去陽台上,看著游泳池波光粼粼,遠方的街景閃爍的燈光,都讓她覺得不可思議。

 

 

 

 

「外面太冷了,要不要進去坐?」

 

 

 

 

「可是我想在這邊欣賞風景

 

 

 

 

「晚上的夜景這麼好看?」

 

 

 

 

「嗯沒有想到會這麼漂亮」

 

 

 

 

「還是因為是我在旁邊的關係」

 

 

 

 

「妳少臭美」

 

 

 

 

孝敏靠在Sunny肩上,這樣的日子她從沒有想像過,也不知道小時候教的小學生,之後會發展出這麼大的淵源,更重要的是,待會洗完澡後,得要照秀妍的話去做,這才是讓她最緊張的事啊。

 

 

 

 

「浴缸水已經放滿了,要不要先去洗澡?我晚一點洗沒關係妳不是喜歡泡澡?去泡一下?」

 

 

 

 

「好好好Sunny最好了」

 

 

 

 

放好洗澡水,孝敏飛奔進Sunny房間,Sunny已經準備好浴衣在浴室裡,泡在浴缸裡欣賞的風景,又是另外一種模樣,泡著泡著,又想到待會要穿上那件戰袍,就覺得好害羞。

 

 

 

 

「孝敏我跟妳說,妳就洗完澡後,等李順圭去洗澡就換上這件,包準她出來的時候就會撲向妳」

 

 

 

 

「這...這件根本沒辦法遮什麼啊...而且還是丁字褲...我沒有穿過丁字褲耶」

 

 

 

 

「孝敏啊,在家的話丁字褲都不用穿....」

 

 

 

 

「蛤

 

 

 

 

「秀妍妳會不會教得太過火了」

 

 

 

 

美英看到情趣睡衣,又看到丁字褲,就知道秀妍的花招也是很多,只是對於孝敏來說,會不會一下子就下太多猛藥。

 

 

 

 

「不會不會,反正丁字褲也沒辦法遮,這個剛好長度夠,丁字褲就不用穿了」

 

 

 

 

「這樣真的好嗎,秀妍

 

 

 

 

「真的真的,聽我的,我等妳週一來跟我分享」

 

 

 

 

回想起秀妍興致勃勃地把衣服拿給她,孝敏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穿,可是,她不知道該怎麼勾引Sunny,左思右想,還是決定待會Sunny去洗澡後就來換上那件睡衣。

 

 

 

 

「孝敏,不要泡太久,頭會暈哦」

 

 

 

 

「好~~我準備起來了」

 

 

 

 

「Sunny我洗好了,換妳去洗,你的浴缸真的好大好舒服」

 

 

 

 

「是齁,頭髮要趕快吹乾,我去洗澡」

 

 

 

 

「嗯

 

 

 

 

Sunny進去洗澡,孝敏趕快吹好頭髮,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內心很緊張,聽著Sunny在浴室裡的一舉一動,趕快換下浴袍,穿上那件薄紗睡衣。

 

 

 

 

等到Sunny在吹頭髮時,孝敏心跳加速,臉色通紅,知道她要出來,拉開被子,露出修長的雙腿,假裝在玩手機,可眼神一直在注意Sunny出來了沒。

 

 

 

 

 

不知道孝敏心思這麼多,Sunny趕快洗好澡出來要陪伴孝敏,當她開門一出來看到,孝敏身上穿著一件全黑色薄紗類似睡衣,但是是短版,胸前和腹部若隱若現,交疊的雙腿和長度到屁股的薄紗睡衣,剛好遮住第三點,Sunny瞪大眼睛,努力深呼吸,她最後的理智啪斷線。

 

 

 

 

「孝敏…」

 

 

 

 

Sunny走過去床的旁邊,手架在孝敏兩邊,充滿慾望的眼神喊著她。

 

 

 

 

「Sunny

 

 

 

 

孝敏把手機放旁邊櫃子上,再環上Sunny的脖子,把她往下拉更靠近自己,瞄到Sunny的眼神都在胸上,孝敏的手緩緩拉開繫在腰間的帶子,使得根本沒有遮蔽到什麼薄紗睡衣,自然地往兩邊垂墜,巧妙地露出渾圓的胸,卻又遮住重點。

 

 

 

 

「孝敏,是美英老師還是秀妍老師教妳這麼做的

 

 

 

 

Sunny的手由下往上撫摸著孝敏的腿,這個位置,她剛好看見,原來下半身什麼都沒穿的孝敏,內心不由得更激動。

 

 

 

 

「妳...怎麼知道...」

 

 

 

 

「什麼都還沒經驗的妳,怎麼可能會知道要買情趣睡衣來引誘,我想這肯定是秀妍老師的主意,允兒很愛這種...」

 

 

 

 

Sunny的手從腿摸上來,在腰間游移,Sunny浴衣微開,露出裡面的事業線,孝敏伸手稍微拉開,腰間的帶子隨之鬆開。

 

 

 

 

「哼...Sunny...妳們是不是很喜歡在宿舍裡偷看...」

 

 

 

 

「哪是偷看,我們是研究...啾...啾...」

 

 

 

 

Sunny直接頭低下,舌頭舔著剛好被薄紗遮住的重點,沒有想到她會直接舔,孝敏敏感的扭動身體,呼吸稍微變快一些。

 

 

 

 

「哼....妳們...嗯....未成年啊....哼....」

 

 

 

 

「我知道啊,孝敏...啾..」

 

 

 

 

舌尖傳來的濕潤,薄紗磨蹭著頂端,跟之前又不一樣的感覺,讓孝敏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可身下逐漸濕潤,她想起那天晚上秀妍和美英教學,將Sunny的頭壓向自己。

 

 

 

 

「孝敏…唔唔...」

 

 

 

 

按捺不住慾望,Sunny起身吸吮孝敏雙唇,一手撐著自己,另一手直接拉開薄紗睡衣,揉捏著豐滿的胸,拇指來回撥弄頂端,吻著的孝敏呼吸已漸漸急促起來。

 

 

 

 

「哼嗯....哼....哼嗯....Sunny....哼.....」

 

 

 

 

孝敏的手將Sunny的頭髮撩起,兩個長頭髮的女生接吻很容易就會滿嘴的頭髮,Sunny起身打開抽屜,拿出髮圈把頭髮束起來,把礙眼的浴袍脫掉丟在地上,看著Sunny的裸體,孝敏咬著唇,沒有想到現在的高中生發育都這麼好。

 

 

 

 

「孝敏,妳這個穿著好了...」

 

 

 

 

「欸...嗯...唔唔唔唔唔唔....」

 

 

 

 

Sunny整身重量壓在孝敏身上,兩人雙腿互相磨蹭,Sunny力氣大,硬是將腳擠在孝敏雙腿間,大腿感覺到孝敏身下的濕潤,抬起頭來看著她嘲笑了一下。

 

 

 

 

「孝敏下面很濕哦...」

 

 

 

 

「妳不要講出來啦....嗯....哼....」

 

 

 

 

孝敏雙手摸著Sunny的胸,她想要,但也不能屈居下風,第一次這樣摸別人的胸,對方的腿還在自己的私密處不斷來回摩擦,那天在自家緊縮的感覺又慢慢湧現。

 

 

 

 

「啊....唔唔唔唔...哼....Sunny.....」

 

 

 

 

撥開孝敏的頭髮,Sunny從耳朵到頸後,敏感的鎖骨都一一的吸吮,時輕時重的力道,舒不舒服,可以從孝敏捏著她的胸時感覺得到。

 

 

 

 

「孝敏…啾...啾...」

 

 

 

 

大腿已經確定身下夠濕潤,Sunny的食指拉到身下來回撫摸,緩緩地,上下來回撫摸,一點一滴的試探性的確認。

 

 

 

 

「啊....Sunny....哼.....」

 

 

 

 

察覺到Sunny的手指在那邊徘徊,孝敏反而變得緊張,身體緊繃起來,可這樣反而會不好進入,Sunny用胸部磨蹭著孝敏的胸,舔吻著鎖骨,讓她放鬆身體後,手指緩緩的深入。

 

 

 

 

一直刺激著自己的敏感點,孝敏抱著Sunny無助的呻吟,直到察覺到身下的異樣,手指已經在裡面慢慢的勾動。

 

 

 

 

「啊.....嗯....Sunny...Sunny...Sunny...好奇怪....嗚....好奇怪....身體....哼....」

 

 

 

 

「孝敏,看著我...看著我就好....啾...」

 

 

 

 

Sunny抬起頭來,讓孝敏看著她,怕她會不舒服,手指先不動,指尖稍微彎起勾著。

 

 

 

 

「唔唔...哼....好奇怪....哼...」

 

 

 

 

似是適應了手指,Sunny大拇指揉壓著核心,讓孝敏受到不同的刺激,接著食指開始抽動,慢慢的小範圍的抽動,每一次的抽動都會擠壓甬道,肉壁跟著緊縮摩擦,一次又一次達到高潮。

 

 

 

 

「啊...啊....嗯....哼....嗚.....好奇怪...啊....好像要...要....啊....啊....啊.....」

 

 

 

 

在Sunny小心的抽動著,孝敏繃緊身體,比起上次刺激核心達到高潮,這次肉壁裡摩擦得到的快感又不一樣。

 

 

 

 

「哈...呼....哼....嗯...Sunny....Sunny....」

 

 

 

 

總算可以體會到秀妍和美英說的感覺,孝敏抱緊Sunny,現在覺得真的是屬於她的人了。

 

 

 

 

揉捏著Sunny的胸,也試著要去舔吻吸吮,在Sunny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但總得不到要領,感覺自己已經很用力吸吮了,結果都只有一點點的紅印。

 

 

 

 

「要學種草莓,孝敏還有待加強哦...」

 

 

 

 

「哼,妳是不是國中三年來都教過很多女朋友才會這麼厲害...」

 

 

 

 

「沒有,我國中都在唸書,所以...只能看著A片,想像畫面裡的人是孝敏妳...」

 

 

 

 

「嗯....Sunny....怎麼...可能只看片就那麼厲害...」

 

 

 

 

Sunny的直話直說,讓孝敏臉紅,可還是覺得這傢伙的技巧好像有點太好了,怎麼可能看個影片就能這麼厲害。

 

 

 

 

「啾...啾...這就是天生的吧...唔唔...」

 

 

 

 

「妳...哼嗯...少亂說....啊...嗚....手...怎麼....哼...還沒出來....哼....」

 

 

 

 

只專注在怎麼種草莓,和欣賞Sunny的美胸,孝敏沒有想到自己的身體很能接納Sunny的手指,高潮抽動後在裡面都沒有感覺到不適,既然沒有想像中的不舒服,Sunny又被孝敏的手給揉著自己的胸,那就只好再次抽動起來。

 

 

 

 

Sunny舔吻著硬起來的頂端,吸吮,輕嚙,微微刺激讓孝敏抱著她的頭呻吟,咬著自己的手,身下的手指抽動的速度比起剛剛又快了一點,肉壁這次緊縮的速度也比她想像的要來得快,上下一起的感官刺激,讓孝敏也快不行了。

 

 

 

 

「嗚....哼.....嗚哼...Sunny.....Sunny....啊.....哈啊.....好像....又要....哼....啊.....啊....」

 

 

 

 

短時間內讓孝敏再來一次並非本意,可這傢伙特地穿著情趣睡衣誘惑她,今天得要火力全開才行。

 

 

 

 

「啾...啾...唔唔...還好嗎....」

 

 

 

 

Sunny頭抵著孝敏的頭,看著她喘息的樣子,不時親吻她的唇。

 

 

 

 

「呼...妳...妳....感覺好奇怪...」

 

 

 

 

「哪裡奇怪...」

 

 

 

 

「啊手不抽出來嗎...Sunny

 

 

 

 

孝敏撒嬌的說,第二次高潮後,可以感覺得出來裡面稍微乾澀,但還不至於到不舒服。

 

 

 

 

「不要,裡面很溫暖...啾...唔...」

 

 

 

 

「哪有人這樣的...啊....又...哼...不能又壓上面....哼....」

 

 

 

 

還沒抽出的食指,Sunny稍微放軟,大拇指再度揉壓著核心,舔著孝敏的脖頸,加重的呼吸讓孝敏知道她還沒結束。

 

 

 

 

「哈啊....啊.....哼....嗯.....Sunny....嗚....嗚....身體....好奇怪......哈....啊....」

 

 

 

 

再一次因為按壓核心而緩緩流出的液體,濕潤了在裡頭的手指,讓它開始抽動起來,這一次抽出抽進的幅度比較大,孝敏的腿被Sunny分開,使得手指好進出。

 

 

 

 

「啊....嗚嗚...不行....哼...三次就....啊....啊.....嗚哼....哼....啊....啊....」

 

 

 

 

看著孝敏的臉,Sunny激動著加快手指的速度,此時也顧不得她今天還是初體驗,她真的想要這個女人很久。

 

 

 

 

「啊...啊哈...呃嗯....哼....嗚....嗚...壞Sunny....哼...啊...不行...不要了....Sunny...」

 

 

 

 

身體再一次的緊縮,緊繃的腿在達到高潮後放鬆下來,Sunny總算是把手指給抽出來,可手還是喜歡放在私密處徘徊。

 

 

 

 

「呼...呼...Sunny....妳....都不累嗎....」

 

 

 

 

「手還是會有點痠呢...啾...那妳累嗎...」

 

 

 

 

「妳...明知故問...」

 

 

 

 

「看起來好像還好呢...啾...」

 

 

 

 

「呼...秀妍和美英都教了我一堆,結果都沒能用上...」

 

 

 

 

「她們教了妳什麼...啾..啵」

 

 

 

 

「說不能那麼快被吃第二次...哼...然後...然後...」

 

 

 

 

大腦一片空白的孝敏,還在想著那天到底學了什麼,一下子就被Sunny扶起來,兩人的私密處貼合著。

 

 

 

 

「哦Sunny!!」

 

 

 

 

貼合時,孝敏才能察覺到原來Sunny也跟自己一樣很濕潤,摟著她,兩人身體緊貼著,臀部起先還不知道怎麼搖動,試了幾次後,慢慢的從裡面找到了快感。

 

 

 

 

「孝敏…唔唔唔....唔嗯...」

 

 

 

 

「Sunny…唔唔...哼...我喜歡你...哼...很喜歡很喜歡....」

 

 

 

 

「孝敏…呼...哼...我也是...哈啊....哼....唔唔唔...」

 

 

 

 

在彼此互相磨蹭,舌尖舔吻,口水從嘴邊流出,私密處互相顫抖,兩人同時高潮。

 

 

 

 

 

這一次,是真的沒有再下一次,因為孝敏累的躺在床上後,眼皮已經睜不開了。

 

 

 

 

起身到浴室裡拿毛巾幫孝敏擦拭乾淨,自身也清潔完成後,摸著孝敏的臉頰,看著她的臉。

 

 

 

 

「我好像有點過頭了晚安,孝敏...」

 

 

 

 

「Sunny…嗚...我愛妳...」

 

 

 

 

沒有料到孝敏會忽然補這句話,Sunny滿是愛意的看著她。

 

 

 

 

「嗯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