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jpg

 

三十九.

 

 

 

 

 

隔天,孝敏睡到被陽光照射到熱才睜開眼睛,一扭動身體,下面馬上傳來強烈的痠痛感。

 

 

 

 

「嗚...好痠哦...」

 

 

 

 

「果然...秀妍和美英說得沒錯....」

 

 

 

 

「做太多次就會很酸痛....」

 

 

 

 

孝敏摸摸旁邊,Sunny已經不在床上,轉身拿起手機看了下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好久沒有睡到這麼晚,要爬起來,腰上傳來的痠感,真的讓她不想下床去。

 

 

 

 

可是再睡下去,頭會更痛,只好穿上昨天被丟到地上的薄紗,起身到浴室盥洗,洗手台上有Sunny用的電動牙刷,Sunny拿了新的刷頭出來,上面寫上敏字,表示這是孝敏專用,孝敏開心的拿著電動牙刷刷牙。

 

 

 

 

昨天在等待Sunny的時候,沒能好好照照鏡子看自己穿上這件薄紗的樣子,現在這樣一看,完全沒辦法遮住什麼,若隱若現的樣子,也難怪昨天Sunny看到後馬上露出那樣的臉。

 

 

 

 

「嘻嘻,也算是成功...」

 

 

 

 

 

 

 

 

 

盥洗後,在房間的桌子上,看到Sunny把她昨天帶來的衣服放在上面,套上寬鬆的衣服和真理褲,孝敏出去房間找Sunny。

 

 

 

 

只是這個家太大,去客廳都要走一小段路,得要時間適應才行。

 

 

 

 

「欸,適應什麼...講得好像Sunny要讓我住在這裡一樣」

 

 

 

 

「啊啊朴孝敏不要亂想一堆」

 

 

 

 

「Sunny妳在哪裡啊」

 

 

 

 

「在這裡啊!!」

 

 

 

 

Sunny一直都在客廳裡坐著,從剛剛孝敏開門出來後都在注意她的反應,真的好可愛。

 

 

 

 

「Sunny~~~

 

 

 

孝敏跑過去抱著她,一坐下腿和腰傳來的痠痛感,讓她忍不住捏了她一下。

 

 

 

 

「噢,腰痠?」

 

 

 

 

「昨天都幾次了,能不痠嘛,我還是第一次耶...」

 

 

 

 

「既然知道是第一次還穿情趣睡衣誘惑我的人是妳耶啾」

 

 

 

 

「啊那是...那是秀妍的主意嘛!!啵啵

 

 

 

 

「明知道我一直都在忍耐,結果還穿那樣讓我失控,這一點痠痛可以忍的!啾

 

 

 

 

「哼,壞Sunny」

 

 

 

 

「肚子餓嗎?」

 

 

 

 

「Sunny起床很久了嗎?」

 

 

 

 

「沒有,大概早妳半小時前起床的

 

 

 

 

Sunny幫忙按摩孝敏的美腿,邊按摩邊偷親邊吃豆腐。

 

 

 

 

「看妳有什麼可以用給我吃的,我都吃

 

 

 

 

「還是要叫外送?」

 

 

 

 

「外送好啊,這樣妳就不用去準備東西!!」

 

 

 

 

「那我來看看要吃什麼

 

 

 

 

在等待外送餐點時,孝敏到Sunny房間去仔細看一下,在她的書桌上發現那時候寫給她的字條,貼著的字條,讓孝敏拿起手機拍照記錄下來,Sunny一直都很珍惜她給的東西。

 

 

 

 

那時候真的很可惜,如果她有再來育幼院的話,或許接下來的三年她們都會一直聯絡,但是換個角度想,正是因為沒有聯繫,才會把這個人放在心底。

 

 

 

 

「孝敏~~餐點來囉」

 

 

 

 

「哦好」

 

 

 

 

昨晚對Sunny家所有的東西都很驚訝,白天看更加驚訝,外面泳池真的好漂亮,要不是太冷,也沒有泳衣,她會很想要去游泳。

 

 

 

 

「剛剛在房間看什麼?」

 

 

 

 

「這個,我寫給妳的字條」

 

 

 

 

「拍起來幹嘛

 

 

 

 

「我想保留啊

 

 

 

 

「想要看就來我這啊

 

 

 

 

「Sunny~~~

 

 

 

 

「我是說真的!!想來就來看」

 

 

 

 

「妳這樣...我還要去考老師嗎,這麼大的房子,給妳養是不是會比較快...」

 

 

 

 

「如果妳這樣想是最好囉

 

 

 

 

「哼我才不要被妳綁在家裡呢」

 

 

 

 

「嘖,被識破了」

 

 

 

 

兩人看著70吋電視,悠閒地吃著早午餐,孝敏還是在東張西望,觀察這間諾大的房子。

 

 

 

 

「Sunny妳自己在家的時間多嗎?」

 

 

 

 

看到這個每一個房間都跟育幼院教室一樣大的地方,她好難想像Sunny自己是怎麼在這邊度過,只有自己一個人屋子,對於還是孩子的Sunny來說,不會顯得太孤寂嗎。

 

 

 

 

「大部分時間都是我自己在家,大姐二姐有家庭,爸媽又常常出國...」

 

 

 

 

「這樣不會很寂寞嗎,這麼大的空間只有妳一個」

 

 

 

 

「所以我一直問妳要不要來我家住啊

 

 

 

 

「吼唷我...我...」

 

 

 

 

又拋出這種讓人難以回復的話題,她要怎麼住進來啊,萬一Sunny爸媽沒辦法接受怎麼辦,這哪是說住就住這麼簡單。

 

 

 

 

看到她驚慌失措的樣子,她也知道哪是這麼簡單的事,爸媽會不會同意都還不知道,就算不答應,她也會用她的方式去保護孝敏。

 

 

 

 

躺在孝敏身上,孝敏玩弄著她的頭髮,電視沒有什麼好看的節目,外頭的陽光依然刺眼。

 

 

 

 

「我還記得妳小時候頭髮都短短的像男生頭,現在都這麼長了

 

 

 

 

「小時候愛玩愛跑,剪短頭髮比較方便」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還想說怎麼會有長得可愛又斯文的男生,後來看到妳穿裙子才發現妳是女生...」

 

 

 

 

「我可以當作是妳稱讚我的臉好看嗎

 

 

 

 

這張好看的臉,又認真的樣子,回想起當時第一次進入崇尚樓三樓教室Sunny在那張床上跟她說的話,女人的忌妒心顯現出來。

 

 

 

 

「等等,李Sunny,妳曾經說過三樓教室裡的床是用來跟學姊學妹溫存的地方....」

 

 

 

 

「欸...」

 

 

 

 

「妳是跟多少學姊學妹溫存,我看初瓏同學不像是那樣的人,妳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哦」

 

 

 

 

「孝敏,那是那時候要騙妳的話,我怎麼可能跟別人亂搞...」

 

 

 

 

「真的?」

 

 

 

 

「真的!」

 

 

 

 

看著Sunny誠懇的臉,以及她為了自己做這麼多事,姑且相信她說的話。

 

 

 

 

「好吧,暫時相信妳...」

 

 

 

 

「這麼快就吃醋,怕別人愛上我嗎

 

 

 

 

Sunny頭埋在孝敏的腹部,一手摟著她,想著她現在的臉,肯定紅通通,不知道該怎麼回覆。

 

 

 

 

「我才沒有吃醋」

 

 

 

 

「我一直都在唸書,想證明自己做得到,能滿足爸媽和姊姊們對我的期待...連初瓏都說,很久沒看見我為了唸書以外的事這麼認真...」

 

 

 

 

「Sunny…」

 

 

 

 

「不要想那麼多,就好好享受現在就好...」

 

 

 

 

知道上面的小腦袋又在替她心疼,Sunny拉開衣服下襬,頭靠過去舔著緊實的腹肌。

 

 

 

 

「啊Sunny剛吃飽啦,肚子現在很大...」

 

 

 

 

不過,身下的人一點也沒有要理睬的意思,舔著、吸吮著,手還往上揉捏著沒有穿內衣的胸,孝敏按住在作亂的手,可是Sunny的手在裡面,她在衣服外面制止跟本沒用呢。

 

 

 

 

「啾...啾...啾...」

 

 

 

 

「Sun…ny…Sunny…嗚嗯....」

 

 

 

 

只是單純被這樣舔,搓揉,身體的細胞都湧現昨晚的記憶,讓孝敏只能無力地抓住Sunny的手,任由她挑逗自己。

 

 

 

 

「孝敏…啾...」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總是會有種額外興奮感,明知孝敏昨晚才第一次體驗過,卻又無法克制自己想要她的慾望。

 

 

 

 

Sunny起身,把衣服蓋住自己的頭,埋在溝壑中兩邊舔吻,貼著孝敏,一手拉下半邊褲子,方便手進入。

 

 

 

 

「Sunny…Sunny…吻我...」

 

 

 

 

知道制止不了Sunny,孝敏放鬆身體,抱著她,那人只知道在胸前舔著,都忘記上面的唇。

 

 

 

 

「唔唔....哼....唔唔唔唔....」

 

 

 

 

「果然孝敏很喜歡接吻呢...啾...」

 

 

 

 

「誰叫妳都只舔...舔...胸...」

 

 

 

 

「現在越來越知道要怎麼表達感受囉啾...」

 

 

 

 

「唔唔唔....哼....妳...哼...」

 

 

 

 

Sunny將孝敏的衣服給脫掉,家裡有暖氣根本不怕著涼,脫到一半的褲子也被她全扯掉,摸著滑順的私密處,手指試探幾次後,就被吸進去。

 

 

 

 

「唔....嗯...怎麼....嗚....太突然了...哼....」

 

 

 

 

靠在沙發上的姿勢屁股會緊貼著,Sunny讓孝敏側躺在沙發上,抱不到Sunny的孝敏拿起旁邊的抱枕抱著,雙腿彎曲併攏,Sunny的手卻在身體裡刺激著。

 

 

 

 

側躺的姿勢太過害羞,孝敏把頭埋進抱枕裡,止不住從嘴溢出的呻吟。

 

 

 

 

「啊....嗯哼....哼...Sunny...呃...那裡...嗚嗚...不行不行...」

 

 

 

 

跟昨晚不一樣的姿勢和感受,Sunny的手指在甬道裡更加深入,忽然碰觸到某個地方時,孝敏全身顫抖,那邊的刺激感跟之前又不一樣,看到孝敏的反應,Sunny更加確定能更讓孝敏顫抖,手指用力的集中往那個地方抽動。

 

 

 

 

「啊...啊....啊嗚....嗚....嗚嗯....哼...不行...不行啦...」

 

 

 

 

「不行嗎,孝敏

 

 

 

 

親吻著孝敏的臀,手指努力抽動著,另一手揉捏著胸,Sunny自己也很興奮。

 

 

 

 

「嗚嗚...哼...Sunny...妳...妳...啊...啊...好奇怪....哈啊...討厭...嗚....啊...啊...不行了...啊...」

 

 

 

 

被刺激到的點,讓孝敏扭動身體,覺得膀胱也被刺激著,想努力抑制這種感覺,可沒辦法忍住,太過激烈的感受,讓她哽咽流淚,直到高潮後,久久無法回復平靜,身下仍然在抽動著。

 

 

 

 

看到流淚的孝敏,Sunny趕緊上前吻著,這也是她第一次經歷過,不曉得會有這麼強烈的感受,可她記住那個地方了呢。

 

 

 

 

「還好嗎怎麼哭了」

 

 

 

 

「嗚...呼...妳...那裡....呼....」

 

 

 

 

「那裡怎麼了

 

 

 

 

「妳..不要裝無辜...」

 

 

 

 

摟緊Sunny,嘟起嘴,這傢伙真的是,又愛又讓她生氣。

 

 

 

 

「那裡很舒服是嗎

 

 

 

 

「啊!!!我不知道啦

 

 

 

 

「但是我知道哦

 

 

 

 

「Sunny啊!!要抱我去哪」

 

 

 

 

「去浴室啊洗完我們看待會去哪裡走走好了...」

 

 

 

 

「為什麼同樣都是女生,妳有辦法抱得起我

 

 

 

 

「那就要問妳為什麼吃這麼少,這麼瘦」

 

 

 

「誒!可是我該胖的地方還是有胖好不好!!」

 

 

 

 

「哦這倒也是」

 

 

 

 

Sunny瞄了一眼孝敏的胸,她確實所言不假。

 

 

 

 

「啊!!!看哪裡啦,Sunny~~~

 

 

 

 

到浴室兩人,Sunny打開浴缸上的蓮蓬頭幫兩人沖身體,一邊在浴缸放水,白天在浴室裡看出去的風景也同樣的吸引人,

 

 

 

 

「誒,要一起洗澡嗎?」

 

 

 

 

「嗯?不行嗎?浴缸可以兩個人啊

 

 

 

 

「啊..可是...可是...啊~~~~不能再來了啦....」

 

 

 

 

 

 

 

 

 

 

在浴室裡又膩在一起好一陣子兩人,才總算換好外出服要準備出門,安叔已經在地下室等著。

 

 

 

 

「安叔

 

 

 

 

「安叔

 

 

 

 

「孝敏老師,順圭啊,要去哪裡?」

 

 

 

 

「嗯安叔我們去outlet好了,晚點再去看夕陽...」

 

 

 

 

「沒問題!!」

 

 

 

 

不曉得要去哪裡,逛完購物中心後就到觀賞夕陽的海邊走走,冬天到海邊,強烈的海風感覺好像快要被吹走,Sunny自然地牽起孝敏的手,沿著設置的步道邊走邊閒聊。

 

 

 

 

「Sunny妳還記得我喜歡來海邊哦」

 

 

 

 

「嗯妳以前話很多,總是一直講著自己第一次看到太海有多感動,說著以後要住在海邊,想去踏浪拖鞋穿著就可以去了」

 

 

 

 

「我哪有話很多,是妳那時候太安靜,我又怕生,但又覺得我是姊姊應該要主動一點...」

 

 

 

 

被Sunny這樣牽著,孝敏起先還有點覺得不好意思,看到Sunny沒有穿制服,在外人面前看來就是一對情侶一樣,也放心的握緊Sunny的手。這種細微的動作Sunny不是不知道,她沒有多說話,把孝敏手握緊她就跑不掉。

 

 

 

 

「老師是很主動沒錯呢,不然現在也不會被吃得這麼開心」

 

 

 

 

「我...我哪有這麼開心...」

 

 

 

 

「嗯?沒有嗎?妳都還哭了不是嗎」

 

 

 

 

「Sunny!!!!!」

 

 

 

 

「哈哈哈就我們兩個人而已,還怕誰聽到」

 

 

 

 

兩人站在欄杆前,欣賞著波浪一波波向前湧進,這樣的畫面,讓孝敏不由自主的安靜下來。

 

 

 

 

「喜歡海邊嗎

 

 

 

 

「喜歡,很喜歡

 

 

 

 

「那我們以後住離海邊近一點...」

 

 

 

 

「哼,誰要跟妳住一起」

 

 

 

 

「妳不要的話,後面有很多人在排隊哦」

 

 

 

 

「吼呦!!Sunny~~~~

 

 

 

 

這樣打鬧的場景,只是背景看起來,也能感受到兩人間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