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jpg

 

 

 

 

 

四十一.

 

 

 

 

 

週四午飯結束後,熱音社成員就到體育館開始準備下午的歌唱大賽。

 

 

 

 

「欸欸欸,桌子放那邊,對對對」

 

 

 

 

「不行不行,放在那邊不對」

 

 

 

 

「嗯,對,麥克風先測試過...」

 

 

 

 

「好,參賽者待會來的時候要先確認過...欸欸欸,台上麥克風不能這樣擺」

 

 

 

 

侑利看著台上大家忙來忙去,待會的示愛歌唱大會,肯定會有很多精彩的地方,而她也有所準備。

 

 

 

 

原本以為週四會有廣播社廣播念信件,知恩還滿心期待,直到智妍跟她說因為下午要舉辦歌唱比賽,所以廣播社決議這週暫停一次,知恩的信件沒辦法念出,有些難過但也無可奈何。

 

 

 

 

「知恩...對不起哦,我應該早點告訴妳」

 

 

 

 

「沒關係啦,這又沒什麼...」

 

 

 

 

「那,待會的比賽準備好了嗎」

 

 

 

 

「嗯吉他都帶來了」

 

 

 

 

「下午加油,我會在最前面幫妳打氣」

 

 

 

 

「謝謝妳,智妍」

 

 

 

 

看著知恩調整吉他,認真的練習,智妍心中有說不出的苦澀,她已經決定不表明自己的心意,至少,也要幫著知恩,即使失敗也無所謂。

 

 

 

 

 

 

 

 

 

 

 

 

 

 

 

下午一點,學生們陸續進場,有的人先回到宿舍放書包,有的人就直接到體育館搶前排位置,還有人製作加油燈牌,熱烈的程度不輸演唱會。

 

 

 

 

「大家好,我是熱音社社長,權侑利!!!!!!」

 

 

 

 

「嗚嗚嗚嗚!!!!」

 

 

 

 

「非常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這次的歌唱大賽,這次比賽,總共有三十位學生,以及五位老師,我們並不是專業評審,所以唱得好不好不是評分其次,而是有沒有把心中的那份愛唱出來讓大家感受到,在比賽尾聲,工作人員會請大家掃QRCode,請大家開始投票,我們要選得是那個人的感情有沒有唱進妳心裡,讓大家感受到,好,我廢話不多說,現在先來歡迎第一位參賽者...」

 

 

 

 

體育館裡的歡呼聲,教師辦公室裡也同要在討論,因為地理老師玉澤演,在辦公室裡刻意地提到自己也有參加比賽,請大家有空到體育館看她演唱。

 

 

 

 

昨晚被秀妍講過後,孝敏會特別在意玉澤演,她也確實感受到爾偶會從他那邊朝自己這邊看來的眼神。

 

 

 

 

「呼!真討厭」

 

 

 

 

孝敏做好該做的事情後,離開辦公室到體育館去,Sunny跟她說泰妍也有參加比賽,這讓孝敏很訝異,沒有想到看起來靜靜的泰妍居然也會參加,拉著美英一起去。

 

 

 

 

「接下來讓我們歡迎,九號三年E班,金泰妍」

 

 

 

 

泰妍沒有在學校唱過歌,知名度沒有那麼高,但台下的人還是禮貌性地給予歡呼和掌聲。

 

 

 

 

孝敏和美英聽到在介紹泰妍,快步走向體育館,進去時,只能在後面遠遠地站著,不過美英很驚訝,因為泰妍沒有跟她說她有參加。

 

 

 

 

「欸,美英妳真的不知道泰妍有報名?」

 

 

 

 

「不知道,她沒跟我說」

 

 

 

 

「說不定她會給妳驚喜哦」

 

 

 

 

「孝敏不要亂講,這樣會讓我有期待啦

 

 

 

 

「大家好,我是金泰妍,今天要唱的這首歌,要給一個...我很喜歡...很在乎的人...因為我的不善言詞,讓她吃了很多苦,謝謝她的包容,謝謝所有有關她的一切,All with you

 

 

 

 

「欸欸欸,美英,泰妍這根本是要唱給妳聽的啊」

 

 

 

 

聽到泰妍這樣講,音樂一下,美英已經紅了眼眶。

 

 

 

 

내가 그대 곁에 있어서 행복합니다

      因在你身邊 我感到很幸福

   내가 그대 곁에 있어서 꿈을 꿉니다

      因在你身邊 我做了一個美夢

   내가 그대 곁에 있어서 웃을 있습니다

      因在你身邊 我能再次展開笑顏

   사람이길 기도합니다

      希望你能成為我的人 我再次祈禱著

 

   맘이 보여서 진심이 느껴진다면

      如果你能看見我的心 感覺到我的真心

   맘이 보여서 내게 오는 찾는다면

      如果你能看見我的心 找尋到向我走來的那條路

   나의 모든 마음 주고 싶어

      我想對你付出我全部的心意

   나의 곁에 그대 영원토록 있는다면

      如果你能永遠待在我身邊

    그대 나의 곁에 있어서 고맙습니다

      因你在我身邊 我很感謝

    그대 나의 곁에 있어서 따뜻합니다

      因你在我身邊 我感到很溫暖

    그대 나의 곁에 있어서 다시 힘을 냅니다

   因你在我身邊 使我能再次打起精神

   바라만봐도 눈물이 납니다

      即使只是凝望著你 便使我淚如雨下

   맘이 보여서 진심이 느껴진다면

      如果你能看見我的心 感覺到我的真心

   맘이 보여서 내게 오는 찾는다면

      如果你能看見我的心 找尋到向我走來的那條路

   나의 모든 마음 주고 싶어

      我想對你付出我全部的心意

   나의 곁에 그대 영원토록 있는다면

      如果你能永遠待在我身邊

   세상에 지쳐가도 우리 서로 곁에

      即使對這世界感到疲累 我們也要在彼此身邊

   항상 옆에 잡은 놓지마

      總是待在彼此身邊 絕不放開彼此緊握的手

    마지막 사랑을 그댈 위해 쓰고 싶은데

      我想為你寫下最後的愛情

    마지막 운명은 그대 라면 행복할텐데

      如果最後的命運是你 我會感到很幸福

    나의 모든 마음 주고 싶어

      我想對你付出我全部的心意

    나의 곁에 그대 영원토록 있는다면

       如果你能永遠待在我身邊

All With You

 

All With You

All With You

 

All With You」

 

 

 

 

沒有想到會是這首歌,當前奏一下,美英跟全場觀眾一樣,被泰妍的歌聲給震懾住,台下的人自發性地搖擺身體,熱音社社長侑利也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歌聲,怎麼會這樣的人才沒有到熱音社來呢,真的太可惜。

 

 

 

 

「哦哦哦哦哦哦~~

 

 

 

 

曲畢,台下爆滿的歡呼聲,都為了不曾聽過的歌聲歡呼,真的太讓人驚艷,美英擦眼淚,泰妍給的驚喜,她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美英~~

 

 

 

 

「嗚我不知道她這麼會唱歌...還唱這一首...」

 

 

 

 

「重點是她表達心意了啊

 

 

 

 

看到美英這樣,很容易受到情緒渲染的孝敏,也同樣紅著眼眶。

 

 

 

 

泰妍下台後,悄悄地走到體育館外,沒有想到會受到這麼大的回響,她也是有點受寵若驚,但是好好的把歌唱好,有表達心意就好,只是,好像沒有看到美英老師,泰妍有點擔心如果她沒聽到怎麼辦,可是她明明就交代順圭要叫班導帶美英老師來體育館,又開始無謂的煩惱。

 

 

 

 

「金泰妍!!」

 

 

 

 

「欸,老師!!」

 

 

 

 

發現泰妍走出體育館外,美英跟著出去,默默走到她的後頭,很想抱著她,可是在學校裡又不能做出太親密的舉動。

 

 

 

 

「我都沒有發現到妳唱歌那麼好聽

 

 

 

 

「嗯

 

 

 

 

眼前的人來了,也聽了她的歌,泰妍反倒尷尬不知所措。

 

 

 

 

「那個歌...是要給我的嗎」

 

 

 

 

「對..對啊」

 

 

 

 

「我很喜歡哦,真的,很喜歡」

 

 

 

 

美英紅著的眼眶讓泰妍知道她已經傳達到她的心意,礙於在學校,她也只能靦腆地看著美英。

 

 

 

 

「妳喜歡就好...」

 

 

 

 

「下次再單獨唱給我聽好不好

 

 

 

 

「老師

 

 

 

 

「好嘛~~

 

 

 

 

「好啦

 

 

 

 

 

相較於這邊的甜蜜,後來的知恩上台時,深呼吸一口氣,因為是吉他社的主將,大家都非常非常興奮等待她將要唱的歌曲。

 

 

 

 

看著台下的觀眾期待神情,知恩眼神掃視尋找順圭的存在。

 

 

 

 

「大家好,我是13號,二年I班李知恩,這次帶來的是自創曲,有個...我一直都很崇拜的人,非常感謝她對我的照顧,感謝剛入學時,週五都陪著我度過,沒有勇氣能夠表明心意,所以把心情都寫在歌裡,希望...希望她能聽見,學姊...」

 

 

 

 

聽到最後是學姊時,台下的學生無不響起歡呼聲,這是今天第一位,如此直接了當的說是本校的學姊,大家對於吉他社的創作歌手居然來參加熱音社舉辦的比賽已經是議論紛紛,在台上的這番話更是讓大家開始猜想是哪位學姊,只是當琴弦一刷,眾人又都被知恩的歌聲給吸引安靜下。

 

 

 

 

 

월요일엔 아마 바쁘지 않을까

星期一 應該很忙吧

 

화요일도 성급해 보이지 그래

星期二 還不會想急著見面吧

 

수요일은 뭔가 어정쩡한 느낌

星期三 感覺時間有點尷尬

 

목요일은 그냥 내가 왠지 싫어

星期四 我就是不太喜歡

 

 

~ 이번 금요일

woo~ 這星期五

 

~ 금요일에 시간 어때요

woo~ 星期五怎麼樣呢

 

 

주말까지 기다리긴 힘들어

一周的等待 是多麼疲憊

 

시간아 달려라 시계를 보채고 싶지만

時間快跑阿 多麼希望時鐘再轉得快些      」

 

 

 

 

 

知恩的聲音,依舊是能夠療癒人心,智妍在台下聽著,眼淚流著,剛剛那番話,只有她知道那位學姊是誰,不論她在不在現場,希望她能明白知恩心意。

 

 

 

 

順圭在現場看著,她知道泰妍要唱歌怎麼可以不幫好友捧場,何況,身為會長的她,除了交代下面的幹部們做好該做的事外,自己也得要在場應付隨機應變。

 

 

 

 

然而順圭怎麼樣也沒有想到,知恩唱這首歌要給的對象會是她。

 

 

 

 

走到台下的知恩,略帶失望,她在台上沒有看見順圭學姊在場,顯見她沒有聽到自己的心聲。

 

 

 

 

「知恩,唱得太好了

 

 

 

 

「嗯謝謝」

 

 

 

 

「怎麼了?唱完了心情反倒變差」

 

 

 

 

「學姊她...好像沒有來...」

 

 

 

 

「嗯?剛剛在台上沒看到她嗎?還是說妳昨晚沒有問學姊會不會來」

 

 

 

 

「我有問,她說會來,可是剛剛在台上我沒看見她」

 

 

 

 

「哎呦沒有看見不代表她不會在,我肯定她一定聽見了」

 

 

 

 

「智妍,真的有可能學姊聽到嗎..」

 

 

 

 

「她會聽到的,妳的真心」

 

 

 

 

「白痴」

 

 

 

 

「居然罵我白痴,李知恩!!!」

 

 

 

 

智妍誠懇的保證,雖然這個保證有沒有效不知道,但至少她讓知恩稍微笑了出來。

 

 

 

 

上台表示真心的人不少,但大部分都是簡短說出對方才知道的事,難引起台下共鳴,老師們穿插在學生裡,沒有意外的當地理老師上台時,台下暴動的呼喊聲,讓玉澤演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地理老師玉澤演

 

 

 

 

「嗚嗚嗚嗚~~~

 

 

 

 

「老師好帥!!!!」

 

 

 

 

「老師太帥了!!!!」

 

 

 

 

「我覺得熱音社主辦這個活動真的很棒,大家參與意願這麼高,真的是一所向心力很強的學校,也謝謝能讓老師們報名,讓我有機會在這邊表現。這首歌是本校的實習老師推薦給我,說能夠帶起氣氛,謝謝在這邊幫助我的可愛的地理小老師們

 

 

 

 

嗨歌的前奏響起,台下的人跟著吶喊,熟悉的歌曲配上老師不同以往課堂上的靈活,校內女生為之瘋狂。

 

 

 

 

玉澤演直接點名是校內實習老師,這讓孝敏傻眼,本校就只有一名實習老師就是她,可是她根本不知道玉澤演要上台演唱,也不可能有什麼推薦歌曲,重點是他這樣講,很怕Sunny會誤會啊。

 

 

 

 

初瓏在旁邊看著面無表情的順圭,拼命的想要忍著快要憋不住的笑意。

 

 

 

 

「朴初瓏,妳那什麼臉,要笑就笑出來」

 

 

 

 

「欸我是尊重妳,不然我也忍得很辛苦好不好」

 

 

 

 

「囉唆」

 

 

 

 

「怎麼樣,看到老師在台上直接點名孝敏老師,作何感想啊是不是在吃醋了啊」

 

 

 

 

「無聊」

 

 

 

 

「欸,我說順圭,偶爾吃醋一下會更增進彼此感情哦」

 

 

 

 

「妳明知道這個地理老師是什麼來頭,以為這樣損我,我就會生氣失去理智?!」

 

 

 

 

「嘖,妳這個人太無趣了,真不知道老師到底看上妳哪一點」

 

 

 

 

「妳看不見的點」

 

 

 

 

「怯,講正經的,他會在台上這樣講,表示老師也是他的目標之一吧」

 

 

 

 

「嗯,看起來是這樣...」

 

 

 

 

「希望我們帥氣的地理老師下場不會太慘哦

 

 

 

 

「呵等著看吧」

 

 

 

 

順圭瞪著台上努力賣弄臉蛋和身材的人,誰不好惹,他偏偏要惹到她的人,不要讓他抓到把柄,不然會比想像的還要難看。

 

 

 

 

擔心Sunny會誤會,孝敏眼神不斷張望看看Sunny有沒有在現場,可是人太多,二樓的樓梯間也都是人,一時間怎麼能看清楚,況且還是在自己心慌意亂時。

 

 

 

 

‘Sunny妳有在體育館嗎?’

 

 

 

 

‘我在,跟初瓏一起,在二樓’

 

 

 

 

一看到Sunny這樣傳,孝敏馬上抬頭望向二樓,看見有人揮手,原來Sunny早就看到她在一樓,馬上打電話給她。

 

 

 

 

「Sunny不要誤會,我跟地理老師根本沒有交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亂講,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昨天秀妍還來跟我講他喜歡跟學生搞曖昧,我才知道原來他是這樣的人,妳...妳...」

 

 

 

 

孝敏緊張到語無倫次,慌張的樣子,二樓階梯上的Sunny看得一清二楚,比起剛剛面無表情,看到孝敏就露出溫柔樣,讓初瓏饒富趣味的看著她跟孝敏老師的一言一行。

 

 

 

 

「我知道,不用擔心,我都知道」

 

 

 

 

「妳知道!!真的嗎太好了,我好怕妳會誤會...」

 

 

 

 

「嗯,我沒有誤會,他本來就是學生會目前緊盯的對象,不用怕我會亂想」

 

 

 

 

「那就好~~~

 

 

 

 

孝敏揚起燦爛的笑容,原本剛剛慌張的神情全都不見,在瞄到旁邊初瓏掩嘴笑著,才急忙跟她揮手示意。

 

 

 

 

「繼續欣賞表演吧,晚點一起吃飯?」

 

 

 

 

「嗯!好

 

 

 

 

掛斷電話,順圭一點都不想看向初瓏那,眼角的餘光已經瞄到她蓄勢待發要虧她的臉。

 

 

 

 

「嘖嘖嘖,我們的會長大人好溫柔呢」

 

 

 

 

「少煩我哦妳

 

 

 

 

「順圭我可以跟妳一起吃晚餐嗎

 

 

 

 

「不要再逗我了!!」

 

 

 

 

「哈哈我才不要當妳們倆個的電燈泡」

 

 

 

 

就在孝敏慌張的傳訊息給Sunny時,玉澤演盯著她,這樣的手段,對每個女生都管用,過沒幾天,孝敏肯定被他手到擒來。

 

 

 

 

 

「感謝各位熱情的吶喊,我們目前所有的參賽者都已經演唱完畢,剛剛工作人員都已經拿出QRCode讓大家掃描投票,我再說一次這次比賽不是評論唱功,而是誰的歌唱進妳的心,有讓妳得到共鳴,在大家投票期間,身為熱音社社長的我,要帶來一首歌,在歌曲結束後就會公布前三名,第一名可以獲得五千、第二名三千、第三名兩千元的獎金,請大家踴躍投票...」

 

 

 

 

「最後,在學校的最後一年,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熱音社,我有一點話想對一個人說...」

 

 

 

 

「她很溫柔,很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時而嚴格、時而寬容,對所有人一視同仁,可我希望我能成為妳心中的特別,英文科的美英老師,我喜歡妳~~~~

 

 

 

 

這個告白,瞬間讓現場沛騰到最高點,沒有意料的表白,讓美英錯愕的看向旁邊臉色僵掉的泰妍。

 

 

 

 

台上的順圭幸災樂禍地大笑,旁邊初瓏不明所以,就連台下的孝敏和秀妍也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一來是佩服權侑利在全校告白的勇氣,二來則是替泰妍感到擔憂,這個小傢伙肯定會胡思亂想好一陣子呢。

 

 

 

 

音樂奏下,蔡依林的說愛妳,全場大合唱,配上剛剛的告白,整場活動都在侑利的帶動下,完美結束。

 

 

 

 

冠軍是知恩,第二名是泰妍,再來是玉澤演,沒有想到會是第一名的知恩,開心拿著獎金回到了宿舍,一開門,宿舍裡空無一人,沒能見到順圭學姊有點失望,可又安心不少,她害怕著萬一順圭聽出她的心意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該怎麼辦,矛盾的情緒,不是拿到第一就可以解決她內心的憂慮。

 

 

 

 

上台領完獎金的泰妍面露尷尬表情拍完照,聽到有人對美英表白,還是校內很受歡迎的熱音社社長,一時間她也不知到該怎麼辦,腦袋裡亂七八糟,各種想法竄出,讓她很混亂。

 

 

 

 

散場後的體育館,學生們圍繞玉澤演,工作人員在整理場地,泰妍無神的走出體育館,偏偏眼前看見她最不想看見的畫面。

 

 

 

 

熱音社社長權侑利正在跟美英老師聊天。

 

 

 

 

「美英老師~~~~~~

 

 

 

 

「侑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