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325bee3d6d55fbe3ea8f7960224f4a21a4dde2.jpg

 

 

 

金老大的新歌Weekend,大家刷起來!!!!!!!!!!!❤️

 

 

 

四十二.

 

 

 

 

 

 

「美英老師~~~~~~

 

 

 

 

「侑利」

 

 

 

 

侑利滿臉笑意的看著美英老師,她尷尬的臉顯示出剛剛肯定有聽到告白,雖然害羞,可周遭的人都在替她加油,還是起勇氣跟老師說話。

 

 

 

 

「老師剛剛有在裡面聽嗎?」

 

 

 

 

「啊嗯...嗯...」

 

 

 

 

「老師,嗯雖然就是當面這樣講很害羞,不過我剛剛在台上說的話,都是認真的...」

 

 

 

 

「侑利...我是老師...謝謝妳的仰慕...可是這樣的感覺是不對的...」

 

 

 

 

美英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畢竟她有些心虛。

 

 

 

 

「老師,我只是把我內心的話告訴妳,沒有期望妳要給我些什麼回報,就是..很喜歡妳認真上課對待我們...」

 

 

 

 

「謝謝妳...」

 

 

 

 

「老師,雖然說妳現在拒絕,嗯...但是我希望還是請妳能給我一個機會...」

 

 

 

 

「侑利...老師真的很感謝,可是,這只是妳對老師的崇拜而已...我必須很明白的跟妳說,師生戀是不可以的...」

 

 

 

 

「美英老師...」

 

 

 

 

「今天熱音社的比賽辛苦了!回去宿舍好好休息

 

 

 

 

美英拍拍侑利的肩,她是老師,之後還要去她們班上課,即使學生做了這些讓人有些尷尬的事,她是大人,她得要讓這些歸於平淡。

 

 

 

 

「嗯,謝謝老師」

 

 

 

 

美英老師這樣講的意思再明顯不過,侑利點點頭,轉身走回體育館,她知道老師不會喜歡她,可是這份喜歡她會持續下去。

 

 

 

 

怕泰妍會亂想,美英打了電話給她,往體育館裡四處張望,泰妍躲在門邊,剛剛看見權侑利在跟她講話,下意識的就在門邊偷看,等到權侑利走回體育館,手機響起美英來電,嘆了一口氣後接起來。

 

 

 

 

「喂

 

 

 

 

「妳在哪?回宿舍了嗎?可是我都沒有看見妳從體育館走出來」

 

 

 

 

「嗯在宿舍了...」

 

 

 

 

「泰妍,妳...妳...不要躲著我...」

 

 

 

 

從門邊露出的鞋,美英看到躲在那裡的人肯定是泰妍,雖然剛剛在跟侑利說話,可眼神都有在注意體育館出入的人有沒有她。

 

 

 

 

美英最怕的就是像先前那樣,遇到什麼事,泰妍先躲起來再說。

 

 

 

 

「我沒有躲妳啊...」

 

 

 

 

「泰妍,今天權侑利跟我告白不是我的問題,如果妳因為這樣又要冷落我,不跟我說話,或者是跟我說話心不在焉的樣子,我會生氣,我真的會生氣」

 

 

 

 

聽見這樣的語氣,泰妍才趕緊走出門外,看見美英正眼睛直視著她,接著掛斷電話後轉身走人,泰妍見狀馬上跑不上去追她,只是周圍都還是有學生,泰妍不敢大聲喊她,跟著美英走到了辦公室。

 

 

 

 

「美英...老師...」

 

 

 

 

「金同學,請問有什麼事嗎?」

 

 

 

 

在確認泰妍真的躲在門後,和自己對到眼,美英帶著怒氣轉身離開,這一次她不要再忍讓泰妍,不要再讓泰妍覺得自己總會委屈的安撫她,她要明白如果她不成長,這才是會讓她們倆個感情走不下去的理由。

 

 

 

 

「老…老師...我...」

 

 

 

 

「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不好意思借過一下,老師我要下班了!」

 

 

 

 

美英拿著包包直接走出辦公室,泰妍慌了,跟在後頭追著,依然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美英老師...老師...」

 

 

 

 

高跟鞋啪嗒啪嗒的聲響,告訴泰妍現在她怒氣已到最高點,上車發動,倒車離開,一點機會都不給泰妍,完全沒有要聽她說話的意思,就算聽她講,肯定也是唯唯諾諾的說自己不會再犯,然後呢,下次遇到同樣事情的第一反應絕對又是如此,既然這樣,美英不要再忍了,如果不能夠替她著想,不能夠懂得反省,那就真的說再見吧。

 

 

 

 

看著美英的車駛離校園,泰妍呆若木雞,她不知道自己躲藏的樣子都被美英看在眼裡,心慌意亂,美英又不理她,感覺得到美英在生氣,可是她看到權侑利在跟她說話,她內心就很悶,下意識的就躲起來,拿起手機打電話,想當然美英不可能接,眼見已經五點半,泰妍先去宿舍餐廳吃晚餐,傳訊息找順圭,她正在跟孝敏老師吃飯。

 

 

 

 

知道泰妍會找她肯定有些情況,把孝敏送回家後,回到宿舍直接到晚自習室找泰妍。

 

 

 

 

「怎麼了?」

 

 

 

 

「美英老師不理我了...」

 

 

 

 

「為什麼,妳在為了熱音社社長跟她告白的事在跟她賭氣?」

 

 

 

 

「也不是賭氣啦,就是覺得很煩...」

 

 

 

 

「欸,金短身,老師被人告白...這個跟老師一點關係也沒有,妳為什麼要覺得煩?」

 

 

 

 

 

雖然知道泰妍是很愛煩惱的人,但這次美英老師被告白真的跟老師無關,泰妍把氣出在她身上真的一點道理也沒有。

 

 

 

 

「我...我就是覺得...嗯....哎...」

 

 

 

 

「我說妳啊,為什麼要對自己沒自信?是覺得美英老師會因為對方是熱音社社長就會喜歡上她?」

 

 

 

 

「當然不是啊,美英有多喜歡我妳又不是不知道」

 

 

 

 

「所以啊,妳為什麼要生氣,為什麼要對自己沒自信?」

 

 

 

 

「我...我覺得...吼,我不知道...」

 

 

 

 

「因為你不知道,所以老師才會走掉啊!不然妳以為在當下妳能夠說什麼」

 

 

 

 

「欸李順圭,我...是不是讓老師很煩惱...」

 

 

 

 

「嗯哼,連我都覺得煩」

 

 

 

 

「講話會不會太傷人了!!」

 

 

 

 

「妳躲在門後的時候,都沒想過這樣的舉動更傷老師嘛

 

 

 

 

「我...」

 

 

 

 

「妳冷靜一點之後再去找老師吧現在去只會增加吵架的機會」

 

 

 

 

「如果我沒有馬上去找她,會不會...」

 

 

 

 

「會不會就分手嗎?拜託金泰妍,如果你們的感情只有這樣的話,還不如乾脆分手放老師自由」

 

 

 

 

「這什麼意思」

 

 

 

 

順圭這樣講,泰妍有點生氣,找她談是因為她已經慌亂不知道該怎麼辦,結果從剛剛開始都在質問她,沒有給實質意見,甚至還說分手會比較好,要給這種建議的話,那她又何必問呢。

 

 

 

 

「如果妳對老師的信心,或是對妳們之間的感情這麼不堪一擊,任老師再怎麼有耐心,都沒辦法一次又一次的安撫妳的不安,妳的不安妳要自己想辦法解決。就像妳之前問我的,萬一我後面去國外唸書,班導在台灣這樣要怎麼為持,我也會跟妳說我們會有一套可以聯絡的方式,有心要聯絡,就算時差再久都有辦法,重點是信任對方」

 

 

 

 

「順圭啊妳覺得我的問題是什麼?」

 

 

 

 

「太害怕失去,太害怕受傷,總是先保護自己」

 

 

 

 

「嗯...美英也這樣說過...」

 

 

 

 

「對自己有信心,對老師有信心,這樣的感情才能走下去,還有就是遇到這種事不高興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絕對不要生悶氣,沒人知道妳在氣什麼,次數一多,再怎麼愛妳都會被磨光耐性...」

 

 

 

 

「那妳呢?今天不也聽到地理老師講的」

 

 

 

 

「嗯,我知道班導不可能做這些,剛剛還一起去吃飯」

 

 

 

 

「妳真的聽到的當下都不會有一絲絲懷疑嗎?」

 

 

 

 

「我有驚訝,但沒有懷疑,這個沒有什麼好懷疑,當妳知道對方多愛妳的時候,這些都不會是問題」

 

 

 

 

「為什麼對妳這有自信?」

 

 

 

 

「我不是對自己有自信,我是對班導有信心!妳也該對老師這樣做」

 

 

 

 

「…」

 

 

 

 

「泰妍,不成長的話,沒有人會等妳,老師絕對比妳更急」

 

 

 

 

「嗯...」

 

 

 

 

順圭的這番話,讓泰妍冷靜下來,雖然到現在美英一點訊息都沒有,可她理解了美英這樣做的理由,告訴自己,該長大了,經濟能力還不行,至少要當好美英的心靈支柱,而非整天讓她擔心這些無謂的小事。

 

 

 

 

「去打個電話給老師吧

 

 

 

 

「她不接,我剛剛已經打了十通電話,都是直接被掛斷」

 

 

 

 

「看起來老師很氣呢

 

 

 

 

「不要說風涼話了,我該怎麼辦...」

 

 

 

 

「傳個訊息跟她說妳知道錯了,明天再好好找她談,不是週五了嘛,這禮拜要去她家吧...」

 

 

 

 

「這樣她還會讓我去嗎?」

 

 

 

 

「傻啊,帶老師去崇尚樓二樓,中午時間不會有人在那」

 

 

 

 

「哦好主意,感謝會長」

 

 

 

 

「噓,小聲一點」

 

 

 

 

「噢sorry」

 

 

 

 

果然有事時跟別人聊過後,自己會比較安心一點,意識到這點,泰妍總算明白美英在乎的點是什麼,戀愛不是猜心,而她都誤以為美英很能理解自己,從頭到尾,連她都不一定明白自己要什麼,又怎麼可以怪罪美英不能了解自己呢。

 

 

 

 

除了咒罵自己外,泰妍照著順圭的建議傳了訊息給美英。

 

 

 

 

‘美英,我知道今天不該躲著妳,看到妳跟權侑利在講話內心很煩,我也知道根本與妳無關,對不起,我真的太幼稚了...我也知道自己太沒自信,但那是因為妳這麼好,我真的...真的很怕失去妳...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洗完澡的美英,看見泰妍傳來的訊息,總算露出一絲笑容。

 

 

 

 

「笨蛋daedae~」

 

 

 

 

 

 

 

 

結束晚自習,泰妍和順圭回到房間時,知恩已經在裡面。

 

 

 

 

「知恩,恭喜拿到第一名」

 

 

 

 

「謝謝泰妍學姊,妳的歌聲真的很棒,沒有加入吉他社或是熱音社太可惜了」

 

 

 

 

「高中最後一年了,想說去比賽看看,好運得到第二名!」

 

 

 

 

「那個,順圭學姊,妳有在現場聽嗎?」

 

 

 

 

「有啊,我坐在二樓,知恩妳真的唱的非常棒!!」

 

 

 

 

「嗯謝謝順圭學姊...」

 

 

 

 

從順圭和泰妍回來房間後,知恩眼神都在注意著順圭,她不知道順圭有沒有在場聽到她說的話,可當順圭稱讚她的歌聲很棒時,她理解,順圭完全沒有在意前面她說的告白。

 

 

 

 

這算是被拒絕嗎,因為對方根本就沒有在意,失戀了呢,知恩看著順圭學姊和泰妍學姊開心地聊天,說了晚安,默默地爬到上層床鋪,躺著,任眼淚沿著眼角流下。

 

 

 

 

昨天的比賽的畫面,很快在學校就引起話題,不管是熱音社社長向英文老師告白,或是泰妍驚艷的歌聲,以及實習老師和地理老師曖昧中的緋聞,都讓校園變得比平常還要熱鬧。

 

 

 

 

美英不管到哪班上課,都會變成討論的話題,她不意外會這樣,昨晚早做好心準備面對學生的提問。

 

 

 

 

到三E上課時,美英知道泰妍一直看著她,可她沒打算輕易原諒,不意外的到台上馬上就被提問。

 

 

 

 

「老師,昨天被告白的心得是什麼呢~~~

 

 

 

 

「嗯我該高興被妳們這些小鬼喜歡嗎」

 

 

 

 

「哎呀老師看起來是高興的」

 

 

 

 

「對啊對啊,被當眾告白,哪會有人不開心」

 

 

 

 

「不過老師支持同性戀嗎?」

 

 

 

 

「好了好了,妳們問題也太多,剛剛另外一班的時候也被問這麼多。首先,我絕對不是反同,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戀情,所以我非常支持。再來,我很謝謝熱音社社長的喜歡,知道被人喜歡我相信沒有人不會開心,可是,我的身份很特別,對於老師的崇拜,以前學生時期也有過,我知道這種感受,我不會去責備權侑利說她做這件事錯誤的,相反地,我很建議大家勇於表達愛一個人這件事...」

 

 

 

 

美英講到這點時,眼神朝泰妍看了一下,順圭和允兒都看向她,她們知道,老師在暗指泰妍。

 

 

 

 

「再來,我其實不是一個喜歡在大眾視線下被告白的人,雖然這不是我能掌控,但我希望我的伴侶要求婚的話不要找我的好友串通來驚喜,這樣我會非常困擾...雖然知道還會再討論一陣子,但是妳們現在應該把注意力放在兩個月後的學測上好嗎,兩週後還要模擬考,所以,現在發下空白紙,別忘了我說過今天要考五個unit的單字,把書收起來,待會聽到我念的單字後,中英都要寫下,中英文各2.5分,20題,沒有90分也就是說只能錯四題,那個範圍的單字全部抄寫二十遍,下週一給我」

 

 

 

 

「蛤~~~~~

 

 

 

 

「不要蛤,書收起來,第一個單字,circumstance」

 

 

 

 

結束兩個小時的英文課,迎來午餐時間,泰妍知道美英還在生氣,趕緊吃飽飯,知會允兒後就到樓下辦公室去找美英。看到泰妍來找她,美英不訝異,不說話,照舊做自己的事。

 

 

 

 

「老師...」

 

 

 

 

「美英老師...」

 

 

 

 

眼見老師真的不理她,泰妍著急起來,抓著老師手腕用力讓她跟著自己走。

 

 

 

 

「泰妍,妳要幹嘛」

 

 

 

 

「欸,金泰妍」

 

 

 

 

「逼逼」

 

 

 

 

被拉近崇尚樓二樓教室,泰妍依然不肯放手。

 

 

 

 

「金泰妍,妳到底要幹嘛」

 

 

 

 

「美英為什麼不理我...」

 

 

 

 

「妳道歉我就一定要接受一定要理妳嗎」

 

 

 

 

看著眼前的人憤怒難受的樣子,美英雖然心軟,可還是告訴自己不能夠太快原諒,免得她下次再犯依然故我。

 

 

 

 

「美英...對不起,我真的知道錯了,我只是吃醋妳被人喜歡...」

 

 

 

 

「我長得這麼漂亮,有人喜歡很正常啊」

 

 

 

 

「我知道,只是就很害怕...失去妳..」

 

 

 

 

「明明有更好的方式可以表達,偏偏妳每次都是躲著我生悶氣再把氣出在我身上」

 

 

 

 

「我知道,我有反省檢討了,真的,我保證,不會有下次」

 

 

 

 

泰妍楚楚可憐的眼神和嘴角,讓美英裝不下去,既然知錯,達成她的目的就好。

 

 

 

 

「我沒辦法永遠等妳長大,dae~」

 

 

 

 

「我知道我知道,我會成長,相信我,我真的有成長了」

 

 

 

 

「過來,我抱一下」

 

 

 

 

美英張開手臂,看到愛人這個樣子,於心不忍,何況她都特地帶她來這了,肯定是想要好好獨處。

 

 

 

 

「美英~~

 

 

 

 

泰妍抱緊著讓她不安又深愛的人,汲取身上的溫度和味道。

 

 

 

 

「dae~我不知道原來崇尚樓教室都跟其他教室都一樣」

 

 

 

 

「嗯其實都一樣,只是這邊是學生會專用,我才會帶妳來這,不想被打擾」

 

 

 

 

「那三樓教室有去過嗎?聽說只有會長和副會長能進去?」

 

 

 

 

「對,規定是這樣,我們其他成員都沒有去過...」

 

 

 

 

「那...李順圭會不會讓妳們班導進去呢?」

 

 

 

 

「不曉得,我不會過問這些事...」

 

 

 

 

泰妍抱著美英的手從腰上慢慢下滑到屁股,她怎麼會不知道這點小心思,反手將泰妍的手拉回腰上,咬著她的耳垂說。

 

 

 

 

「我還沒原諒妳哦

 

 

 

 

「蛤....美英~~~~

 

 

 

 

「dae~這個週末,換妳脫光在床上等我,呼

 

 

 

 

「阿哪有人這樣的啦」

 

 

 

 

「乖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