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462711.jpg

 

 

 

 

 

四十三.

 

 

 

相較於美英的淡定,不光是學生,老師群裡也在傳她跟玉澤演曖昧的消息,即使她再怎麼極力撇清,對方那種曖昧不明的態度只會讓人覺得她們肯定有關聯,雖然知道Sunny沒有在意,但孝敏就是覺得很煩很討厭。

 

 

 

 

「孝敏老師,今天晚上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謝謝你的好意,不過我晚上有約了」

 

 

 

 

「阿這樣啊,那...有機會再約囉」

 

 

 

 

「嗯

 

 

 

 

玉澤演再度找上她,孝敏覺得很麻煩,可為了辦公室和諧,還是得要笑笑婉轉拒絕,只是她也知道玉澤演這樣做不過是為了讓他人更加誤會,到底為什麼找上她了呢。

 

 

 

 

「秀妍,我快煩死了!!!」

 

 

 

 

「哦~~~玉先生又在辦公室演暖男那套嗎」

 

 

 

 

「對啊,我真的覺得很討厭,可是其他老師都在看,又不好意思直白拒絕,想要私下去問他幹嘛這樣亂講,又會覺得說不定對方覺得我在小題大作,怎麼做都讓人誤會,好討厭」

 

 

 

 

「那種人就是這樣啊~~只是妳比較倒霉被盯上」

 

 

 

 

「吼現在來上班都會覺得被其他單身女老師異樣的眼神看待,搞得好像是我要倒貼玉澤演一樣」

 

 

 

 

「還好妳們家小鬼沒有誤會,不然妳會更麻煩」

 

 

 

 

「嗯看起來是沒有很在意他就是...」

 

 

 

 

秀妍喝著咖啡,聽孝敏來找她抱怨,保健室的好處就是沒人時,可以當作聊天談八卦的場所。

 

 

 

 

「對了秀妍,妳現在有跟宋茜老師打過招呼嗎?」

 

 

 

 

「蛤?」

 

 

 

 

「我的意思是她畢竟是妳妹妹的戀人啊

 

 

 

 

「沒有耶,沒有刻意去,這樣變得好像我是故意要去找宋茜老師麻煩一樣」

 

 

 

 

「不過妳這個戀妹控,看到妹妹談戀愛會不會吃醋啊」

 

 

 

 

「欸欸欸,什麼戀妹,我是愛護妹妹好不好」

 

 

 

 

「大家都知道妳戀妹控」

 

 

 

 

「ㄌㄩㄝ

 

 

 

「叩叩」

 

 

 

 

「請進

 

 

 

 

「姊咦?」

 

 

 

 

秀晶敲門進到保健室前,沒有預料到會有其他老師在,自然而然地喊出姊姊,看到旁邊有其他老師時,才驚覺自己又太大意。

 

 

 

 

「秀晶,不用在意,這是實習老師孝敏,妳應該也知道,她是我的好友,也知道妳是我妹妹」

 

 

 

 

「哦老師好!!」

 

 

 

 

雖然是這樣,秀晶還是禮貌的向孝敏點點頭。

 

 

 

 

「秀晶找我幹嘛?」

 

 

 

 

「姊我這禮拜不回家哦

 

 

 

 

「又要去宋茜老師家!!妳...妳都不在意姊姊了...」

 

 

 

 

看到秀妍跟自己妹妹撒嬌,孝敏在旁邊翻白眼,是誰剛剛說她不是戀妹控。

 

 

 

 

「姊我沒有因為有戀人就不在意,不在意的話我還會特地來跟妳說我這禮拜不回去嗎」

 

 

 

 

「哼!妳現在都很少時間陪我」

 

 

 

 

「那是因為姊妳都被允兒學姊給霸佔走了」

 

 

 

 

「我...我哪有...」

 

 

 

 

聽到允兒名字時,孝敏在旁邊忍不住偷笑,果然姐妹倆都一樣。

 

 

 

 

「好啦記得回家跟爸媽說一下哦,走囉

 

 

 

 

「欸,等等,秀晶,鄭秀晶!!」

 

 

 

 

禮貌的秀晶在離開保健室不忘向孝敏致意,這是學生的本分,基本尊重要有。

 

 

 

 

「秀妍妳們姐妹都一樣呢」

 

 

 

 

「哪裡一樣,那傢伙有愛人就不理我」

 

 

 

 

「妳還不是有允兒就不理她」

 

 

 

 

「我哪有啊~~不要管我妹,妳跟李順圭相處起來如何啊」

 

 

 

 

「蛤就這樣啊...」

 

 

 

 

「嘖嘖,還以為初次戀愛的妳會有什麼煩惱呢」

 

 

 

 

「嗯也不是說沒有」

 

 

 

 

「哦秀妍老師在這邊可以給妳一點意見哦」

 

 

 

 

「妳根本是聞到八卦的氣息好不好」

 

 

 

 

「說啦說啦

 

 

 

 

「我其實有點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考教師甄試,現在腦袋都是想要在一起的想法」

 

 

 

 

「李順圭不會出國嗎?她家那麼有錢,皇奕的學生大概六成都會出國哦」

 

 

 

 

「嗯好像有聽她說過有可能會出國唸書」

 

 

 

 

「所以呢,在煩惱什麼?我還是沒有聽懂」

 

 

 

 

「遇到順圭前,我只知道要努力找一份薪水穩定的工作,可是現在,我有點在懷疑自己能否勝任老師這個職務,有點找不到方向...」

 

 

 

 

「又沒差,給李順圭養啊

 

 

 

 

「秀妍我從小在育幼院學習到的都是要自立自強,哪有可能讓她養」

 

 

 

 

「妳累了這麼久,肯定會有些迷惘,不要想太多,如果真的還沒準備好,就讓自己休息一下」

 

 

 

 

「秀妍如果我沒能來這所學校,我會很想念妳跟美英的」

 

 

 

 

「不要說這麼肉麻的話,走啦,放學了去吃火鍋再回家,不會打擾到妳跟會長的約會吧」

 

 

 

 

「我才怕耽誤到妳跟允兒在床上的時間」

 

 

 

 

「朴孝敏!!!」

 

 

 

 

「嘻嘻

 

 

 

 

 

 

 

 

 

 

 

 

 

 

 

 

 

 

 

 

 

 

 

 

 

 

 

 

 

 

 

 

 

 

「老師,為什麼你在歌唱比賽的時候,要說那首歌是實習老師推薦的?」

 

 

 

 

「嗯?因為真的是她推薦啊」

 

 

 

 

「那,實習老師對老師你也有意思嗎?」

 

 

 

 

「對啊

 

 

 

 

「那老師喜歡她嗎?」

 

 

 

 

「當然沒有啊,不然現在怎麼會跟妳一起呢」

 

 

 

 

「真的嗎」

 

 

 

 

「真的,我只喜歡你一個

 

 

 

 

「我也只喜歡老師~~

 

 

 

 

不曉得身份的人,肯定會以為來飯店的是一對正常的情侶呢。

 

 

 

 

 

 

 

 

 

 

 

 

 

 

 

 

 

 

 

 

 

 

 

 

 

 

 

 

 

 

 

 

 

 

 

 

 

 

 

 

 

 

 

 

 

 

 

 

 

「普美~~~

 

 

 

 

「哦小賢,怎麼這禮拜不回家?」

 

 

 

 

「嗯,游泳社要集訓,我要去幫學妹們特訓,你呢?這週也不回家?」

 

 

 

 

「對,上週考完就回去,這週打算在宿舍好好睡覺~~

 

 

 

 

「噢,那普美妳來游泳社幫我們特訓好不好,你的自由式很厲害!!」

 

 

 

 

「可是好冷哦

 

 

 

 

「呀,我們學校是溫水游泳池有什麼好冷的」

 

 

 

 

「哈哈哈好啦,明天幾點集合?」

 

 

 

 

「八點在二樓階梯集合,暖身完再下水」

 

 

 

 

「好那我們明天見囉」

 

 

 

 

隔天在泳池邊普美依約前來教游泳社學妹們比賽技巧,在更衣室吹頭髮時,徐賢看見普美的手機不斷有訊息進來,她本不以為意,後來去吃飯時也是專注在手機上,讓徐賢不得不注意,瞄到了對話框後,瞪大眼睛,把普美拉到旁邊去說話。

 

 

 

 

「普美,為什麼妳會跟地理老師私下聯絡?那天開會妳不也看到了嗎,老師是我們目前要盯緊的對象...」

 

 

 

 

「所以啊,我是在為了學生會釣老師啊」

 

 

 

 

「真的嗎...」

 

 

 

 

「真的真的,不用擔心!!」

 

 

 

 

「可是...」

 

 

 

 

「哎呀不用緊張,真的!!我不會有事,這件事暫時先不要跟副會長說哦」

 

 

 

 

「嗯

 

 

 

 

「我先回宿舍換衣服,我跟室友還有約,掰掰」

 

 

 

 

「掰

 

 

 

 

看著普美的背影,雖然她這樣講,可是剛剛開心的神情騙不了人,這讓徐賢很擔心,雖然說普美是在當誘餌,不過這樣做真的太危險。

 

 

 

 

身為同班同學,又是在學生會裡一起的好友,正直的徐賢是不可能會讓她有機會遇到危險,何況感覺不到普美是當釣餌,反而比較像是真心的被老師拐走。

 

 

 

 

相信自己的直覺,徐賢打了通電話給副會長說明情況。

 

 

 

 

 

 

 

 

 

 

 

 

 

 

 

 

 

 

 

 

 

 

 

 

 

 

 

 

 

 

 

 

 

 

 

 

 

 

 

 

 

 

 

 

 

 

 

 

 

在南部海邊,宋茜和秀晶正享受兩天一夜的假期,到處吃、到處逛,牽著手,欣賞彼此看著自己的模樣。即便秀晶穿著便服,打扮略微成熟,宋茜被她牽著時,不免還是會在意外人眼光,怕被嫌棄太老、不配秀晶。

 

 

 

 

「茜晚上我訂了燒烤哦,六點,現在開車過去應該差不多!」

 

 

 

 

「嗯好,走吧」

 

 

 

 

「等等,要牽著我啊

 

 

 

 

「噢秀晶這邊很多人...」

 

 

 

 

「有什麼關係,那邊不也很多兩個女生牽手走著」

 

 

 

 

秀晶上前把宋茜的手握緊,她知道她在擔心什麼,也知道她一直都在注意外人眼光。

 

 

 

 

「可是我大妳一輪,別人不會看出來嗎?」

 

 

 

 

「為什妳要在意外人呢?」

 

 

 

 

這個話題,從老街到吃完燒烤後,宋茜還是有點糾結,讓秀晶有些火氣上來。

 

 

 

 

「茜,妳真的很在意外人怎麼看我們的嗎」

 

 

 

 

「我..我就是覺得...我大妳那麼多歲,外表上肯定會看得出來」

 

 

 

 

「所以妳覺得外人的眼光會比我還重要嗎?我不在意這些...」

 

 

 

 

「不是這樣講,只是...只是自己還沒調適過來...」

 

 

 

 

宋茜知道秀晶在生氣了,也明白自己過度在意這些,只是,只是,現階段還是會在意別人怎麼看,畢竟她是學生啊。

 

 

 

 

看到宋茜的樣子,秀晶拼命要忍住怒氣,好不容易可以一起出來玩,卻要在意外人眼光,在學校附近就算了,都跑到外縣市來了還要這樣,秀晶深呼吸,繃著臉,洗澡去。

 

 

 

 

本來是想要好好的度過這難得的出遊,興致都被打壞,洗澡後,秀晶自顧自地的上床睡覺,她不想要多說話,免得被激怒。

 

 

 

 

宋茜洗完澡出來看見秀晶已經躺著睡著,小心翼翼的關燈讓她好睡一點,保養品都抹完後,悄悄拉開被子,看著背對自己的秀晶,挪著身子靠近她一點。

 

 

 

 

「秀晶...」

 

 

 

 

「睡了嗎...」

 

 

 

 

「嗯應該也睡了...」

 

 

 

 

「對不起我太無理取鬧了...」

 

 

 

 

「可能是月經要來,所以變得很多愁善感」

 

 

 

 

「對不起阿秀晶我愛妳,可是又怕會有人對妳亂說什麼...」

 

 

 

 

「一想到這樣我就更害怕自己選擇跟妳交往是錯的...」

 

 

 

 

「對不起...」

 

 

 

 

宋茜邊流淚邊說,原以為已經睡著的秀晶,其實還睜著眼聽著她說話,等到旁邊傳來穩定的呼吸聲,秀晶轉過去,摸著宋茜的臉,輕輕的唇上親一下,她當然知道宋茜的擔憂,如果說出來,她也會幫忙分擔啊。

 

 

 

 

「幹嘛要自己忍受這些呢,老師

 

 

 

 

帶著這樣的情緒入睡,基本上都不會睡得太好,隔天鬧鐘還沒響,七點半秀晶已經醒來,看著宋茜還在睡,昨天開車肯定很累,摸摸她的臉,抓抓胸,揉揉屁股,來回撫摸大腿,飯店的床跟家裡的床還是不太一樣的感受呢。

 

 

 

 

「嗚嗯...」

 

 

 

 

被人這樣騷擾,宋茜動了一下身體,不過沒有醒來,秀晶玩性大起,靠近她,慢慢的扯下內褲放在枕頭旁,舌尖舔著耳垂,讓宋茜扭動頭,縮著身體要避開。

 

 

 

 

「哼....」

 

 

 

 

怕宋茜跌下床,慢慢的將她移動到中間,秀晶的腿摩挲著宋茜雙腿,舌尖依然舔著耳廓、頸肩,沒有穿內衣,只有套寬鬆T-shirt,手伸進衣服內搓揉著胸,在這樣的攻勢下,可以感覺得出頂端變得敏感。

 

 

 

 

「嗯哼...」

 

 

 

 

秀晶把頭用衣服蓋住,臉頰的兩邊正是她最喜歡的地方,左親右舔,手指挑弄著頂端,濕潤的唇含著吸吮,被衣服蓋住,她看不到宋茜的表情,可她力道增強,直到....。

 

 

 

 

「嗚...嗯?秀...秀晶....妳在幹嘛....嗚哼....」

 

 

 

 

胸前有龐然大物壓著自己,被一連串騷擾後,宋茜終於睜開眼睛,只見衣服被撩起,身體被壓住,胸的兩邊一邊被舔著、一邊被揉捏玩弄著,動動腿,發現內褲也被脫了,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哦茜,起床了哦」

 

 

 

 

「妳...妳...壓在我身上幹嘛...」

 

 

 

 

「我們睡覺前不都一直是我壓在妳身上的嘛還不習慣?啾

 

 

 

 

「我不是這個意思!!!」

 

 

 

 

秀晶邊舔,邊看著宋茜,衣服也無法遮擋她現在眼裡的慾望。

 

 

 

 

「那不然是什麼意思啾啾」

 

 

 

 

「妳...哼...為什麼...內褲....哼....」

 

 

 

 

「在旁邊哦,因為會阻礙到我待會要做的事啾」

 

 

 

 

 

「等等秀晶,怎麼一起床就...唔唔...哼...」

 

 

 

 

秀晶爬起來,俯視著宋茜。

 

 

 

 

「茜,昨晚是不是哭到睡著?」

 

 

 

 

「我...我才沒有...」

 

 

 

 

聽到她這樣講,宋茜知道昨晚在睡前跟她說的話她都有聽到,不好意思地撇過頭,這小鬼又來了。

 

 

 

 

「沒有嗎明明昨晚一直在跟我道歉的!」

 

 

 

 

「妳幹嘛裝睡,既然沒睡又為什麼不回話」

 

 

 

 

「妳明知道我昨天很生氣....」

 

 

 

 

「我...我....」

 

 

 

 

看著秀晶,她承認自己昨天確實是做錯了,怎麼自己變得這麼小孩這麼愛鬧脾氣。

 

 

 

 

「對不起嘛我昨天真的過頭了...」

 

 

 

 

雙手環上秀晶後頸,摸摸她的頭,獻上雙唇。

 

 

 

 

「唔唔啾」

 

 

 

 

「茜不要再對自己沒自信了好嗎,妳有多吸引我妳自己不知道嗎」

 

 

 

 

「不知道我甚至都不曉得為什麼妳喜歡我」

 

 

 

 

「喜歡一個人哪需要什麼原因,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啾」

 

 

 

 

「如果妳是男的,妳肯定是油嘴滑舌的類型」

 

 

 

 

「哪是,我只對妳這樣而已啾啾」

 

 

 

 

秀晶舔著宋茜滑嫩的肌膚,昨天的事已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慾望高漲的氛圍。

 

 

 

 

「可惡的小傢伙!!」

 

 

 

 

「哦茜,妳叫我小傢伙了」

 

 

 

 

「那妳想怎麼樣呢小傢伙」

 

 

 

 

宋茜沒有以往懊悔的樣子,反而主動的拉近秀晶,這樣的意思很明顯了啊。

 

 

 

 

「茜,我們幾點退房」

 

 

 

 

「12點

 

 

 

 

「那得要把握時間了啾啾」

 

 

 

 

秀晶用力吸吻著宋茜的頸肩,剛剛的挑逗,讓大腿磨蹭著私密處的她知道身下的人很有感覺,宋茜抱著秀晶,任由她狂暴的舔吻自己。

 

 

 

 

兩人喘息加重,雙唇相互吸吮,秀晶一手摟抱宋茜,另一手在私密處徘徊。

 

 

 

 

「老師...啾...啾...」

 

 

 

 

「呼...哼...秀晶...」

 

 

 

 

沒有什麼比兩情相悅且性愛合一更美好的事。

 

 

 

 

秀晶的手指在熟悉的甬道裡來回抽動,宋茜不時皺眉、不時親吻、不時呻吟,或許是在外面,也或許是因為昨晚想太多的自己有愧於秀晶,這次她更放鬆身體,享受跟秀晶肉體磨蹭的快感。

 

 

 

 

「哈啊...秀晶...啾...唔唔唔....嗚嗯...那裡...對....啊....」

 

 

 

 

眼見老師如此的投入,秀晶樂不可遏,加快速度讓她得到第一波高潮。

 

 

 

 

「老師啾...啾...我喜歡妳這個樣子...」

 

 

 

 

「哼嗯...哼....我什麼樣子妳都要喜歡啾」

 

 

 

 

宋茜抱著秀晶狂親,她都不在乎一切要和她一起,為什麼自己要那麼在意外人眼光呢,只因為自己是經歷過世事的大人就能自以為是了嗎,不,她不要這樣,偶爾也要變回孩子,隨著慾望生活。

 

 

 

 

「老師唔唔...」

 

 

 

 

宋茜坐起來,將枕頭靠在腰後,秀晶的手還在自己體內,隨著身體動作,還不時勾著裡面的敏感點。

 

 

 

 

「秀晶手...嗚嗯....」

 

 

 

 

「老師喜歡這個姿勢嗎,果然一開始在妳家餐桌的椅子上是對的」

 

 

 

 

秀晶摟著宋茜的腰,手指猛然抽出,感覺得到宋茜的失落,找了舒服的位置後,慢慢地深入兩指。

 

 

 

 

「啊秀晶...嗚....哪有人一下子深入兩指的...」

 

 

 

 

宋茜摟緊秀晶,這個人總是喜歡突如其來的驚喜。

 

 

 

 

「可以的,茜,我們在家試過好多次了啊啾」

 

 

 

 

「啊...慢一點...哼...被撐開的感覺好奇怪....哼....」

 

 

 

 

即使可以容納一個手指的長度,宋茜對於兩個手指的寬度還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緩緩地刺激核心,分泌更多液體,讓身下能夠輕易納入。

 

 

 

 

「茜啾啾,好喜歡你...」

 

 

 

 

「嗚...我也好喜歡妳...秀晶...唔唔唔唔唔唔」

 

 

 

 

兩指的勾動不同於一指的速度,秀晶緩緩的抽動,一點一點,試探著宋茜的敏感。

 

 

 

 

「啊.....哈啊.....秀晶....哈....嗚嗯....」

 

 

 

 

屁股不自覺得夾緊,在這樣的刺激下,宋茜身體很快要迎來第二波高潮,偏偏那人的手指卻停止不動,充滿笑意的看著她喘氣。

 

 

 

 

「老師哼...啾...」

 

 

 

 

「秀晶...幹嘛不動....嗚...」

 

 

 

 

略帶撒嬌的聲音和渴求的眼神,讓秀晶還想再多捉弄眼前的人,不斷舔吻耳垂,肩頸,就是不動手指。

 

 

 

 

「嗚....哼...鄭秀晶...大壞蛋...哼...」

 

 

 

 

「老師要說話啊,我才知道妳要什麼...啾...啾...」

 

 

 

 

「嗚嗚...壞蛋...壞蛋....哼...讓我高潮.....嘛...」

 

 

 

 

「如果我說不要呢」

 

 

 

 

「妳....嗯....哼....秀晶...秀晶....」

 

 

 

 

「老師愛我嗎啾」

 

 

 

 

「愛…哼...愛妳....」

 

 

 

 

「要一輩子跟我在一起嗎」

 

 

 

 

「嗚...嗯....要...要....哼.....」

 

 

 

 

身體忍不住渴望,臀部悄悄地擺動,秀晶的大拇指不斷地揉壓核心,這樣的刺激,肉壁收縮速度逐漸加速。

 

 

 

 

「我最愛老師了唔唔唔」

 

 

 

 

「唔唔唔...我也愛妳...秀晶....啊.....啊....」

 

 

 

 

秀晶的兩指稍快的速度抽動著,情緒和快感堆疊到極限,宋茜繃緊身體,一下子流出的液體,緊緊夾住手指的肉壁,讓她只能在秀晶耳邊喘息。

 

 

 

 

每一次每一次的體驗都讓秀晶挖掘到宋茜不同的魅力,瞄了一眼時間,十點整,還有時間,便將無力的宋茜背對躺在自己身上,低下頭吻著她,一手搓揉渾圓,另一手再度往下面探。

 

 

 

 

「啊秀晶....我好累...哼...」

 

 

 

 

「茜啾,妳還可以啊,妳看,進去了」

 

 

 

 

「嗚....嗚嗯...壞蛋....啊....那裡不行....不行....哼....」

 

 

 

 

這次沒有多玩弄,秀晶找到那個會讓宋茜顫抖無法自己的敏感點後,努力的往那點抽弄。

 

 

 

 

「老師唔唔唔...唔唔唔....」

 

 

 

 

「哈啊...哼...秀晶...我好累...哼....嗚....討厭.....那裡不要...不要了....」

 

 

 

 

「真的不要嗎,老師啾」

 

 

 

 

「妳....嗚哼...很壞....哼......呃嗯.....哼....快一點...快一點...啊....啊....秀晶....啊....」

 

 

 

 

直到精疲力竭,秀晶才甘願放過宋茜,本來昨晚幻想的美好一夜,都因為老師鬧彆扭而夢碎,幸好早上還有時間彌補呢。

 

 

 

 

習慣性地將宋茜抱起到浴室裡去清洗身體時,宋茜忽然用力起身奔到馬桶上去,接著大聲的吼。

 

 

 

 

「鄭秀晶,我經期來了啦!!!!!!!!!!」

 

 

 

 

秀晶俏皮的吐舌,跟宋茜揮揮手指,上面沒有血絲,大概是在這麼激烈的情事下月經來了。

 

 

 

 

「茜我的手很乾淨哦!!」

 

 

 

 

「妳!!!昨天我就說我月經要來,今天...今天還給我這麼多次」

 

 

 

 

「說不定是因為我的手指打通,它才來的這麼快啊

 

 

 

 

「去外面幫我拿衛生棉!!!!!!!」

 

 

 

 

「遵命老師

 

 

 

 

難得的兩人出遊,雖然中間有小插曲,還是結束在美好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