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64950_1137303839703118_8113751363168537437_n.jpg

 

 

五十.

 

 

 

 

 

「茜…」

 

 

 

 

「放手,不要這樣叫我...」

 

 

 

 

轉過身的宋茜怎麼樣也沒有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他,怒目而視,今天一整天秀晶貼心舉動而有的好心情全都破壞殆盡。

 

 

 

 

「茜…妳還沒原諒我嗎...」

 

 

 

 

「原諒什麼...到底要原諒什麼,你到這所學校要幹嘛」

 

 

 

 

「來找妳...希望我們有機會能破鏡重圓...」

 

 

 

 

「沒有機會,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茜…拜託妳不要這樣,再給我一次機會,這次我是真的真心悔改...」

 

 

 

 

「你以前都沒有想過我給你幾次機會不是嗎,難道你以為我會天真的相信你這些片面之詞嗎,別傻了,拜託你,找別人吧,我不想再當委屈的那一個...」

 

 

 

 

宋茜走到辦公桌旁收拾東西,她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情況,現在只想趕快走,突然想到秀晶,這個樣子肯定會被誤會,她都沒有好好說過她以前的事情,越想越煩。

 

 

 

 

「茜難道你就這麼不信我嗎...」

 

 

 

 

「你怎麼不會說我以前有多信任你...」

 

 

 

 

「我...」

 

 

 

 

「我不管你來這裡當代課老師的用意是什麼,跟我無關,借過,我要回家了」

 

 

 

 

「茜,等等,茜」

 

 

 

 

不想看到這個人,不想跟他說話,宋茜著急的往停車場,可內心都在想著秀晶該怎麼辦。

 

 

 

 

 

在宿舍收拾完東西回到體育館,發現宋茜沒有在二樓位置上,秀晶走到停車場確認她車子還在,心想應該是回去辦公室拿東西,雀躍的小跑步去辦公室時,卻在門外聽見爭執聲,往門內看是新來的數學老師和宋茜,宋茜很厭惡對方,偏偏那男的一直糾纏,還說要原諒他,他們要破鏡重圓,聽到這,秀晶知道他們過往肯定有過一段感情,只是,她也不能這樣上宋茜車,先走出校外,在校外轉角處等宋茜開車過來,傳訊息告知她的位置。

 

 

 

 

宋茜邊走去車子邊往宿舍方向看,不甩Nichkhun在後面叫喊,上了車後拿出手機,本想打給秀晶,卻看見她已經傳訊息來說在校外等她,肯定剛剛在辦公室外頭聽到她跟Nichkhun的對話,宋茜很心急,急忙開車去找人。

 

 

 

 

秀晶上車後,車上一片靜默,宋茜轉動方向盤開往自己家方向,一路上她都在想該說什麼,不斷瞄著秀晶的臉。

 

 

 

 

「茜,專心開車」

 

 

 

 

「噢..噢...好...」

 

 

 

 

回到宋茜家,秀晶依然一句話也沒說,拿著衣服就去浴室洗澡,這讓宋茜很緊張,她不知道秀晶現在怎麼想,她不是怕她生氣,她怕自己的不說明會讓秀晶誤會她對Nichkhun還有感情。

 

 

 

 

洗完澡出來的秀晶看著在沙發上蜷曲著的宋茜,她當然知道她不好受,因為她自己也不好受啊。

 

 

 

 

「茜,換妳去洗澡,洗完冷靜一點後,我們再談...」

 

 

 

 

「秀晶...我...妳不要誤會,我對Nichkhun一點感情都沒有...」

 

 

 

 

「先去洗澡,冷靜一下,嗯?」

 

 

 

 

秀晶溫柔的摸著宋茜的臉頰,讓她知道自己沒有誤會或者是生氣,現在需要的是冷靜,這樣才能好好地解釋清楚。

 

 

 

 

照著秀晶的話去做,洗完澡的宋茜確實是冷靜下來許多,看著在沙發上等著的秀晶,宋茜像個小媳婦一樣的站在旁邊看她。

 

 

 

 

「幹嘛站著...」

 

 

 

 

「我...我...」

 

 

 

 

「不是妳做錯的話,就坐下來...」

 

 

 

 

這樣一講,宋茜立馬坐下來,秀晶過來抱住她,拍拍她的頭,親親她的臉,讓剛剛忍住的眼淚隨即流下。

 

 

 

 

「嗚嗚....嗚嗚嗚....秀晶...」

 

 

 

 

「剛剛這樣嚇到妳了?」

 

 

 

 

「嗯!!嗚嗚....我以為...妳不理我了...」

 

 

 

 

「怎麼會不理妳...我只是很生氣代課老師這樣對妳,我卻沒辦法上前保護妳,幫妳說什麼,以女朋友的身份...」

 

 

 

 

「秀晶...嗚嗚...不要這樣想...」

 

 

 

 

待兩人情緒稍微平緩後,宋茜才說出她跟Nichkhun的過往。

 

 

 

 

 

 

 

 

「Nichkhun是我的前夫....」

 

 

 

 

Nichkhun大宋茜兩歲,兩人是同一所大學的學長學妹,Nichkhun數學系,宋茜中文系,兩人在修教育學程時認識進而交往,當時候的宋茜覺得很幸運,可以跟長相、體格和風評都很好的學長戀愛,兩人戀情很平穩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實習時,兩人在同一所中學實習,結業式當天,Nichkhun在台上跟宋茜求婚,這讓她有點尷尬,礙於全校師生都在看硬著頭答應,後來跟Nichkhun討論到這件事時,他卻以已經答應求婚為由,開始約雙方家長見面吃飯,本來想說要等到兩人時好好商量關於結婚,沒有想到Nichkhun不知道在著急什麼,準備教師甄試時,也同時準備兩人婚禮,所以24歲的宋茜和26歲的Nichkhun就這樣結婚。

 

 

 

 

 

 

兩人的教師甄試,宋茜順利考上,Nichkhun則是落榜,婚後住在Nichkhun父母家,考不上的Nichkhun開始有些不愉快情緒,這些宋茜能理解,也盡量幫助他,偏偏婆婆會在旁邊碎嘴,Nichkhun不會幫忙反駁替她說話,兩人的關係在婚姻第一年開始急速下降。

 

 

 

 

 

 

最慘的是,後來的Nichkhun看似很認真的一邊當代課老師一邊準備教師甄試,實則根本沒有將考試放在心上,第二年落榜後,脾氣變得更差,會開始動手動腳,沒有賺錢她都無所謂,她可以養他們兩個,可是如果是為了男生所謂的面子,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要他努力被解讀是看不起,要他加油被說成瞧不起,她還能怎麼做。

 

 

 

 

 

 

直到後來在學校昏倒送醫,被醫師說懷孕五週的孩子保不住,她打電話渴求Nichkhun來醫院陪她,卻不見人影,等到宋茜父母都過來後,人才出現,這時候的宋茜已經心死,下定決心離婚,無論Nichkhun怎麼哭求,她鐵了心。

 

 

 

 

 

 

宋茜考上教師甄試就在皇奕教學,Nichkhun的父母家在別縣市,宋茜得要每天開車四十分鐘的路程去上班。擔心Nichkhun的心情、婆婆的施壓、和給自己的壓力,讓宋茜沒有察覺自己身體出狀況,也失去寶寶,令人心碎的是Nichkhun知道寶寶的事卻沒有馬上到醫院陪伴,宋茜在那時認清事實,這兩年的婚姻根本是兒戲,對方只是為了應付家長而娶了自己。

 

 

 

 

 

 

在自己爸媽細心照料下,宋茜出院後馬上搬離Nichkhun父母家,並且要他簽下離婚協議書,她什麼都不要,只要兩人離婚,Nichkhun也很爽快地聽從父母建議簽字離婚。宋茜的父母不要她這麼累的去上班,在學校附近裡買了一棟公寓要給她,但宋茜沒有要父母全付太辛苦,只請他們出頭期款後,剩下的自己背房貸。

 

 

 

 

 

 

離婚後,宋茜完全斷絕跟Nichkhun一切關係,在皇奕裡沒有刻意說自己結婚,沒人知道她曾結婚又離婚,昏倒那件事,宋茜只解釋自己太累才會昏倒沒什麼特別狀況。

 

 

 

 

 

 

兩年來,她試著忘記這些事努力生活,那些發生在自己身上不好的事,她都努力跨過去,可內心還是會抱持想要戀愛的想法,才會那麼喜歡去看聖誕舞會,或是那些讓她能感同身受戀情悸動的活動,直到,遇見她無法掌握的秀晶,給予她不管是人生還是戀愛不同的體會。

 

 

 

 

 

「茜…妳經歷太多了...」

 

 

 

 

 

「嗯,我想說我29歲這年遇到妳這小鬼已經很難過了,沒想到還遇到前夫...」

 

 

 

 

 

「欸,29遇到我是幸運好不好,我明明照顧妳比較多...」

 

 

 

 

 

「妳照顧我很多沒錯,也讓我的全身都腰痠背痛...」

 

 

 

 

 

「可是妳很享受啊~~啾...」

 

 

 

 

「我...我哪有...」

 

 

 

 

宋茜羞紅著臉,回想起這陣子以來的床第之事,她真的沒想到自己可以這樣,任秀晶予取予求,累歸累,愛意滿滿。

 

 

 

 

「不過茜,如果是這樣的話,Nichkhun回來要幹嘛」

 

 

 

 

「不知道,我剛剛一點都不想跟他講話,我只擔心妳而已...」

 

 

 

 

宋茜躺在秀晶懷裡,電視開著,兩人心思都沒在電視上頭。

 

 

 

 

 

細想剛剛說的話,秀晶陷入沉思,一方面心疼她,一方面在想自己能做點什麼,想來想去,她好像什麼也做不到。

 

 

 

 

「秀晶...」

 

 

 

 

「秀晶...」

 

 

 

 

「嗯?怎麼...?」

 

 

 

 

「在想什麼,臉色這麼難看,還皺眉...」

 

 

 

 

宋茜摸摸秀晶眉心,是不是自己說太多,讓她負荷不了呢,這也是她沒有在交往後跟秀晶說明過往的原因,再怎麼樣,她這個年紀不該承受這麼多。

 

 

 

 

「我在想...茜妳...應該是在遇到我之後,才體會到做愛的美好吧...」

 

 

 

 

「啊~~~~~~~~我以為妳在想什麼,誰...妳...給我想這個幹嘛...」

 

 

 

 

「我很認真啊!!不然妳自己老實講...」

 

 

 

 

「我...我...啊!!臭秀晶!!」

 

 

 

 

宋茜埋在秀晶懷中,這傢伙總能想辦法讓她面露出又羞又囧的樣子。

 

 

 

 

「不過,我是真的很心疼妳遇到這些事,還好妳走過來,還好現在我能來照顧妳...」

 

 

 

 

「妳這小鬼一直說要照顧我,別忘了妳小我一輪」

 

 

 

 

「茜,是誰昨天感冒不吃藥的」

 

 

 

 

「吼那個不算不算,我真的討厭吃藥」

 

 

 

 

「被我知道妳討厭吃藥,吃藥還要配糖,我以後都會咬著糖等妳吃」

 

 

 

 

「不要,我才不要受制於妳...」

 

 

 

 

秀晶壞笑著,背後抱著宋茜,輕咬她的耳朵,兩隻手覆上胸搓揉。

 

 

 

 

「嗚嗯...壞蛋秀晶...哼...」

 

 

 

 

「老師,妳這輩子沒辦法離開我了啾」

 

 

 

 

被揉著胸,舔吻著敏感點,宋茜努力的翻身,正面面對秀晶。

 

 

 

 

「嗯?茜,今天想要從正面來?」

 

 

 

 

「不是啦,妳腦袋都在想些什麼!!」

 

 

 

 

「想怎麼讓妳呻吟...」

 

 

 

 

「妳...聽我說,我對於隱瞞過去離婚的事很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Nichkhun會到這所學校代課,不管他做多少事,都無法挽回我,可能我一直都沒有很認真的跟妳說過,謝謝妳秀晶,謝謝妳這麼寵我愛我,很多事都替我想好,雖然我假日反而比平常更累,但是妳給的愛比以往還要來得充沛,我...我愛妳...」

 

 

 

 

宋茜紅著臉,鼓起勇氣說出這段話,她從沒認真這樣對秀晶說這些,今天可是一口氣說出過往,說出自己內心對秀晶最深的感受。

 

 

 

 

「茜知道我對妳好這就夠了,我會保護妳到不能保護妳為止。而且妳其實也很常說我愛妳只是妳可能不知道..」

 

 

 

 

「咦?有嗎?」

 

 

 

 

「有,在妳每次要高潮的時候,都會抱緊我說,秀 晶 我 愛 妳

 

 

 

 

「鄭秀晶,人家在跟妳認真,妳很討厭耶」

 

 

 

 

宋茜俯下身,貼近秀晶,頭抵著頭,經過剛剛這些話,已經可以理解彼此雙方的想法,也不用擔心誤會自己。宋茜舔吻秀晶的唇,在頸肩緩緩落下唇,這樣的暗示意味如果秀晶還不曉得的話,那她就真的太糟糕了。

 

 

 

 

「老師感冒真的完全好了呢...啾...」

 

 

 

 

「還不是妳都逼人家吃藥...」

 

 

 

 

「那妳應該要感謝我才對,噢,對了,中午有乖乖吃藥,那就給妳一點獎勵啾」

 

 

 

 

秀晶拉下宋茜的短褲,讓她半跪姿勢在自己上方,要宋茜手撐著身體,秀晶一手揉著胸,嘴巴含著另外一邊,一手在下面撫摸等待濕潤,其實宋茜的身體根本也不用太多前戲,光是秀晶的調戲都會讓她濕得一塌糊塗。

 

 

 

 

「嗚嗯...秀晶....」

 

 

 

 

一邊含著頂端,一邊按摩核心,秀晶沒有辦法分心到上面去堵住宋茜嘟起的小嘴,在下方的視野,可以享受堅挺,又可以撫摸到下面核心,讓秀晶覺得很不錯。

 

 

 

 

「老師...不要閉眼睛,看著我的動作...啾...」

 

 

 

 

「嗚....嗚嗯....哼...變態...妳這個變態...哼....」

 

 

 

 

宋茜的身下已經濕潤,秀晶的手指反手勾著深入,因為跟躺著姿勢不一樣,宋茜撐著身體,敏感處被撫摸,手伸進去的角度和以往不同,讓她有不一樣的感受,再進去的瞬間,昂起頭呻吟。

 

 

 

 

「啊....哼嗯....嗚....好奇怪....哼....」

 

 

 

 

在確認這樣的角度宋茜沒有不適感後,秀晶緩緩抽動手指,這也是第一次她在下面看著宋茜咬唇呻吟的樣子。

 

 

 

 

「老師要撐好身體哦接下來會動很快...」

 

 

 

 

「嗚嗚....哼....秀晶....嗯嗚....啊...不行....那裡....」

 

 

 

 

宋茜的身體比起先前更容易緊繃,秀晶發現這樣的姿勢更易刺激到裡面的敏感點,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手指不斷試探著那邊,讓宋茜努力撐著身體不直接趴下去。

 

 

 

 

「哈啊....啊...秀晶....那裡....嗚嗯....嗚....不要...不要...好奇怪...」

 

 

 

 

「不要嗎,老師真的不要嗎」

 

 

 

 

聽到宋茜說不要,秀晶馬上停下手指動作,原本習慣的身體忽然沒有刺激,讓宋茜低下頭,邊喘息邊嬌羞看著秀晶。

 

 

 

 

「秀晶...嗚...不要玩...」

 

 

 

 

「那老師下來親我一下

 

 

 

 

怕宋茜沒力,秀晶提出這要求,讓宋茜整個人趴在她身上,兩人舔吻著彼此,也因為身體下來,原本的手指伸入得更裡面,讓宋茜顫抖了一下。

 

 

 

 

「妳...唔唔唔...唔嗯...」

 

 

 

 

「老師好像很喜歡這種姿勢...啾...」

 

 

 

 

被秀晶調侃,宋茜本想直接起來,當撐起身體,在裡面的手指忽然加快速度抽動起來。

 

 

 

 

「妳...啊...不能突然....嗚嗯.....啊....」

 

 

 

 

「老師...啾...啾...」

 

 

 

 

「哼嗯...嗚...秀晶...秀晶....嗚嗯...快要...快要...啊....啊....」

 

 

 

 

達到高潮後的宋茜,沒力的趴在秀晶身上喘息,秀晶一手拍拍她的背幫忙順氣,另一手還是在裡頭粘膩。

 

 

 

 

「壞秀晶,都喜歡玩我...」

 

 

 

 

宋茜逗弄著秀晶的堅挺,齧咬著,讓她嚐一嚐剛剛自己被含著的滋味。

 

 

 

 

「哪有是老師喜歡啾...啾...唔唔唔唔...」

 

 

 

 

宋茜吻著眼前這個讓她小鹿亂撞、害羞不已的戀人,她跟以前不一樣,不是那個只會默默忍受的小媳婦,如果誰要傷害秀晶,她絕對會保護到底。

 

 

 

 

「秀晶,在學校就...不能太親密...我怕...我...」

 

 

 

 

「我在學校沒有太親密啊

 

 

 

 

「妳...不准再約我去廁所,也不能再隨意上我的車...」

 

 

 

 

「老師不喜歡廁所嗎,明明在裡面妳都夾很緊...啾...」

 

 

 

 

「嗚...妳...都是妳愛玩這些,讓我身體也...哼...變得奇怪...」

 

 

 

 

宋茜撒嬌的樣子,讓秀晶滿足的看著,在裡面手指稍微動了一下,宋茜咬著她,身體馬上反應起來。

 

 

 

 

「老師...再一次好不好...」

 

 

 

 

「嗚....哼...快點...不要玩...哼....啊...啊...哈啊...」

 

 

 

 

秀晶加快手中速度,舔著宋茜的耳朵,看著她揚起的頭,起伏的胸,內心也有種充實感。

 

 

 

 

抱著宋茜起身到浴室去讓兩人沖一次澡,到床上躺著互相摟抱著,捨不得睡覺。

 

 

 

 

「秀晶不累哦,不睡覺?」

 

 

 

「累可是想抱抱妳...」

 

 

 

 

「我剛剛就要好好抱抱妳,結果妳在沙發上玩這麼久...」

 

 

 

 

「啾老師,Nichkhun知道妳住在這裡嗎?」

 

 

 

 

「應該不知道吧...我知道他後面有去我爸媽那打聽我的消息,我爸媽是不會跟他講我住哪..」

 

 

 

 

 

「可是,他難道不知道那時候妳是進來我們學校嗎...」

 

 

 

 

「那時候他因為我的關係,對我根本不聞不問,連我在哪裡上班都不曉得...」

 

 

 

 

「這會不會太扯...」

 

 

 

 

「嗯,當時候好像白癡一樣,失去理智選擇相信他,信任他,即使他媽媽對我冷言冷語我都努力不在意...」

 

 

 

 

「茜…」

 

 

 

 

「可是在這樣的生活下,我沒有意識到身體出狀況,也沒有覺得經期晚來有可能懷孕,直到身體承受不住壓力後,才明白,人生,該為自己生活才是...」

 

 

 

 

「茜,那...現在有調適好一點嗎?」

 

 

 

 

「小寶寶我有在我的家鄉那裡用了一個牌位給他,他終究是一個生命...我會永遠想念他」

 

 

 

 

「他會投胎到更好的家庭,改天再帶我去,嗯?」

 

 

 

 

「妳願意?」

 

 

 

 

「當然啊,妳的一切我都要參與」

 

 

 

 

「嗚嗚秀晶,妳對我好好...」

 

 

 

 

「茜,以後,如果代課老師在辦公室煩妳,妳就大聲喊讓其他老師注意到!!」

 

 

 

 

「妳以為辦公室裡的老師都會多管閒事嗎」

 

 

 

 

「那,如果他私下找妳還是跟蹤妳怎麼辦?要不要我請順圭學姊幫忙?上次他都幫忙了,這次...」

 

 

 

 

「上次是因為有危險啊,這次是攸關私人感情,學生會會長找不到理由把人趕走吧...」

 

 

 

 

「茜,我擔心妳...」

 

 

 

 

「我知道,可是我在擔心,要是秀妍老師知道我離過婚,她會不會反對妳跟我在一起呢」

 

 

 

 

秀晶訝異的看著宋茜,倒是沒有想到這點,沒有想到是因為,姊姊不在自己擔心的範圍內。

 

 

 

 

「我姊沒關係的,我會處理,妳不用擔心我姊」

 

 

 

 

「如果...秀晶,我的爸媽不會同意...這樣對妳來說會不會...」

 

 

 

 

「會不會什麼?」

 

 

 

 

「我的意思是,畢竟妳還有大好人生,說不定妳到大學會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唔唔...」

 

 

 

 

「茜,我會用之後的日子讓妳知道我對這段感情有多認真,妳再繼續說下去的話,今天晚上不要睡覺,我們來做點讓妳只能發出狀聲詞的事」

 

 

 

 

「哼...我睡覺...我要睡覺...再不睡覺...我就沒體力了...」

 

 

 

 

「嗯晚安」

 

 

 

 

「啾晚安」

 

 

 

 

抱著宋茜,秀晶內心還是有些擔憂,很快旁邊傳來平穩的呼吸聲,秀晶悄悄關上房門到客廳去,總覺得她跟宋茜會因為這個代課老師惹來很多麻煩。

 

 

 

 

 

 

「該怎麼辦呢....」

 

 

 

 

 

「他肯定不會這樣放棄...」

 

 

 

 

 

「被他知道我跟茜在交往,絕對會被鬧出什麼事來,我會畢業,茜還會在這當老師,可不能夠就這樣讓他為所欲為...」

 

 

 

 

 

「Nichkhun…」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