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jpg

 

五十一.

 

 

 

 

 

帶孝敏回到自己家的順圭,手機裡不斷有訊息傳來,順圭瞄了一眼後,沒有想要馬上打開看,接著電話打來,再看一眼,發現是素妍學姊打來。

 

 

 

 

「唉...」

 

 

 

 

在一旁的孝敏也看到打電話的人是誰,她自告奮勇說要做宵夜給Sunny吃,正在廚房裡準備海鮮煎餅。

 

 

 

 

「Sunny不接嗎?」

 

 

 

 

「幹嘛接呢,妳也知道她打來要說什麼不是嗎...」

 

 

 

 

「可是...」

 

 

 

 

電話響到自動掛斷,想說可以鬆一口氣,螢幕又亮了起來。

 

 

 

 

「Sunny又打來了...接吧,聽看看她要講什麼...」

 

 

 

 

無奈的Sunny滑開手機,按下擴音鍵。

 

 

 

 

「學姊...」

 

 

 

 

「嗚嗚...李順圭,為什麼...那人是誰,我要知道是誰...」

 

 

 

 

「學姊,妳知道是誰又如何,我不喜歡妳,也不會因為對方不喜歡我而喜歡上妳啊」

 

 

 

 

孝敏在旁邊偷笑,剛剛都聽Sunny說過她們在三樓教室外的談話,Sunny刻意隱瞞她的身份,是害怕會被針對,這點,她很感謝她。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喜歡的人不是我?」

 

 

 

 

「學姊妳是打來說這些的嗎?我下午都跟妳說得很清楚了...」

 

 

 

 

「順圭…」

 

 

 

 

聽著對方在電話另一頭崩潰,孝敏顯得有些心疼,被Sunny瞪了一眼後,閉嘴不再表示意見,認真煎煎餅。

 

 

 

 

「順圭…我喜歡妳啊...」

 

 

 

 

「學姊不要鬧了...」

 

 

 

 

「我沒有鬧...嗚嗚...為什麼不喜歡我呢...」

 

 

 

 

「學姊,不好意思,現在有點晚了,我需要休息...」

 

 

 

 

「順圭…順圭...」

 

 

 

 

「學姊...早點休息吧...」

 

 

 

 

「順圭順圭,不要掛電話…拜託...不要...」

 

 

 

 

「學姊...」

 

 

 

 

順圭語氣充滿無奈,孝敏在旁邊看到她這樣也越來越覺得對方太得寸進尺。

 

 

 

 

「順圭,我在大學過得不是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融入朋友裡,雖然參加社團,可是內心找不到歸屬感...」

 

 

 

 

「素妍學姊...」

 

 

 

 

「順圭,我那時候好希望妳可以在我身邊,就像那時候在三樓教室那樣...妳在旁邊聽著我教妳的一切...」

 

 

 

 

「學姊那都過去了...」

 

 

 

 

「嗚嗚嗚...我想回到過去....」

 

 

 

 

素妍不斷抽噎著說話,順圭受不了,找了一下line好友後,傳訊息不知道給誰,素妍還在斷斷續續說著話,接著電話那頭傳來另外一個女生的聲音,跟順圭說抱歉後便把電話給掛斷。

 

 

 

 

「Sunny,剛剛那個人是誰?」

 

 

 

 

「那是學姊的妹妹,不曉得妳有沒有教到她們班的課,她妹妹在二I,叫做朴智妍」

 

 

 

 

「哦去年有教到,那妳怎麼知道她妹妹也在...啊~~妳是會長嘛,所以剛剛是在傳訊息給朴智妍?」

 

 

 

 

「嗯,其實智妍入學我就知道她是素妍學姊的親妹妹,但是她們差四歲,沒有同一時間在學校裡,是剛好我的室友知恩是智妍的好友,常會來我們寢找知恩」

 

 

 

 

「因為這樣才認識的哦...」

 

 

 

 

「對啊,後來她邊聊天邊自己說出親姐姐在這邊畢業,我問她姊姊叫什麼名字,才說出我也認識她姊姊...」

 

 

 

 

「那妳有說出她姊喜歡妳的事嗎?」

 

 

 

 

「沒有我剛剛也只是傳訊息說她姊姊好像喝醉酒亂打電話,請她到房間看一下...」

 

 

 

 

「她有人照顧就好...」

 

 

 

 

知道Sunny對學姊不在意,但是莫名內心就有種淡淡的難受,是吃醋嗎,是替她心疼嗎,不曉得,連自己也都搞不清楚。

 

 

 

 

 

 

 

 

察覺有異的Sunny到廚房裡背後抱著她,剛剛就說不要接了,這個人偏偏同理心用在不對的事情上,在互相矛盾了吧。

 

 

 

「怎麼?忽然變得沉悶...」

 

 

 

 

「沒有啊...」

 

 

 

 

「真的?」

 

 

 

 

「我不知道...只是聽完妳跟學姊的對話,一方面是心疼,一方面又覺得自己不該這樣,對方可是我的情敵,但又覺得她有點可憐...」

 

 

 

 

「煎餅好了嗎?」

 

 

 

 

「嗯差不多了...」

 

 

 

 

孝敏沈浸在思緒中,Sunny看著下面應該是燒焦的煎餅,趕緊出聲喊她,果然一起鍋,背面都焦掉。

 

 

 

 

「燒焦了,Sunny~~~

 

 

 

 

「所以做菜不能想其他的事啊...」

 

 

 

 

「等等,我把焦掉的部分弄掉妳再吃啦

 

 

 

 

順圭剛開始對素妍真的沒有那麼反感,如果不是強吻她,後面又不斷找理由要單獨相處,她還是會尊敬學姊。

 

 

 

 

在洗碗時,順圭也一邊注意著孝敏,看著電視裡大笑的她,好像剛剛的情緒都不見了一樣,這讓她稍微放下心來。

 

 

 

 

以前在唸書時,常常孝敏講著自己的事講到很難受,不一會,又變換情緒變得很高亢,有時候連她自己也搞不清楚這個高中生到底怎麼回事,講自己的事情很坦然,卻對別人的遭遇痛哭流涕。

 

 

 

 

「Sunny不曉得聖誕舞會辦得如何?」

 

 

 

 

「妳很好奇?」

 

 

 

 

「去年沒有去看,因為美英和秀妍找我去過聖誕夜,今年被妳帶回家~~~

 

 

 

 

「哈哈~~我還以為美英老師和秀妍老師對這個很有興趣呢」

 

 

 

 

「我聽學生說聖誕舞會之所以會由學生會舉辦,是因為那天會有很多人告白」

 

 

 

 

「嗯,我們其中有個環節就是會抽在活動開始前收拾到的告白紙條,在台上唸出來,如果對方有在現場,並且接受,害羞一點的會互相擁抱,熱情一點或者是對女朋友告白的就會直接親吻起來」

 

 

 

 

「哦~~原來現在的高中生已經這麼...這麼開放...」

 

 

 

 

「很想去看?」

 

 

 

 

「也不是,只是好奇有沒有認識的學生要告白嘿嘿」

 

 

 

 

「老師還這麼八卦的話,這樣可不行哦!!」

 

 

 

 

「那Sunny妳有被人告白過嗎?」

 

 

 

 

「沒我在學校很低調,林允兒才是那個常常被告白的人...」

 

 

 

 

「好像有聽秀妍說過,允兒本來因為身高和臉蛋在學校很受到矚目,聽說暗戀她的人很多」

 

 

 

 

「對,她跟金泰妍以前兩個人玩得可兇了

 

 

 

 

「欸!!連泰妍也是嗎...」

 

 

 

 

意識自己好像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Sunny盯著電視,眼神不看孝敏。

 

 

 

 

「等等Sunny,允兒愛玩我知道,可是連泰妍也愛玩嗎?」

 

 

 

 

「這個我不知道美英老師知不知道,泰妍跟允兒剛進來學校時,就被封為最美新生,她們那時候受到的注目不誇張,每節下課都有人會過來送吃送喝的」

 

 

 

 

「哇真的跟我那時候高中不能比啊」

 

 

 

 

「就是因為這樣,後面她們倆個稍稍的就是玩性重了一點,跟學姊們有著親密關係,卻不是情侶...」

 

 

 

 

「泰妍嗎!!我真的想不太出來她會這樣,今天在操場時,她還來找我問我關於感情的事...」

 

 

 

 

「哦?金泰妍找妳?」

 

 

 

 

身為好友,平常都很難得聽到泰妍主動提起她跟美英老師的事,她居然會主動找班導聊,天要下紅雨了?!

 

 

 

 

「她好像很擔心畢業後會跟美英遠距離,所以來找我聊聊

 

 

 

 

「那妳有給她什麼建議嗎?」

 

 

 

 

「沒有,因為我自己也在擔心啊

 

 

 

 

孝敏看著Sunny,她能給什麼建議呢,她自己的戀情也同樣面臨遠距離的困境。

 

 

 

 

「孝敏~~~

 

 

 

 

Sunny抱著她,親親她的小嘴,安撫著,同樣的心情她也能體會。

 

 

 

 

「不過,她有說到一件事」

 

 

 

 

「什麼?」

 

 

 

 

「她說...妳們三個很喜歡在宿舍裡分享那些事...」

 

 

 

 

「嗯?哪些事?」

 

 

 

 

Sunny露出壞笑的神情,她一點都不覺得被泰妍出賣,反正孝敏遲早會知道她們三個平常的樂趣就是看到新片要趕快分享給對方。

 

 

 

 

「就...就...上網看看片什麼的...啊!!!!!!我要去睡覺了...」

 

 

 

 

知道Sunny在裝,刻意引誘她說出來,孝敏掙脫她的手馬上跑往房間用被子把自己給裹起來,可這是Sunny家啊,Sunny一臉悠哉地關了客廳和廚房燈,進到房間再把門給關上,一臉壞笑看著在棉被裡露出一顆頭的孝敏。

 

 

 

 

「孝敏妳知道這是我家吧」

 

 

 

 

「知道

 

 

 

 

「剛剛妳話還沒說完啊看什麼片要講清楚啊」

 

 

 

 

Sunny爬上床,掀開被子抱緊孝敏,看著她羞窘的臉,都在家了,哪有可能這麼簡單的放過。

 

 

 

 

「妳...就是妳平常看的片嘛...」

 

 

 

 

被抱住後,孝敏放鬆身體咬著唇也抱著Sunny,她自己不曉得現在這樣的表情有多吸引Sunny。

 

 

 

 

「妳知道現在這樣有多...啾....」

 

 

 

 

Sunny俯下身親吻著孝敏的側臉,這次孝敏沒有穿上次那件情趣睡衣,只是穿著細肩帶背心的孝敏,被Sunny抱著,肌膚互相磨蹭,她不自覺呻吟。

 

 

 

 

「哼...Sunny...」

 

 

 

 

「孝敏…啾...如果妳跟我住宿舍就好了...啾...」

 

 

 

 

「老師住在宿舍...會被說閒話的...哼...」

 

 

 

 

「啾...我是會長...誰敢說什麼閒話...啾...」

 

 

 

 

Sunny拉下一邊細肩帶,微露出胸,吸引著Sunny的唇,只是舔吻著,孝敏身體起伏已經開始變大。

 

 

 

 

「哼嗯...Sunny...會長哪是這樣亂用...嗚嗯....」

 

 

 

 

「啾...唔唔...哼...孝敏...今天沒穿那件睡衣?」

 

 

 

 

Sunny抬起頭來看著她,把另外一邊的細肩帶也撥下,頭在溝壑中親吻,孝敏幫忙撥開她的頭髮,讓她更好吻著自己。

 

 

 

 

「妳喜歡那件嗎

 

 

 

 

「嗯喜歡,沒看到我那天一出來看到妳穿那樣眼睛都發亮了啾」

 

 

 

 

「那...下次再穿給妳看...」

 

 

 

 

孝敏開心地低頭看著眼前燦笑的人,當時候穿那件可是鼓足很大勇氣,Sunny喜歡真是太好了。

 

 

 

 

「孝敏…」

 

 

 

 

Sunny含著耳垂吸吮,聽著喘息,手拉下細肩帶背心,露出渾圓的胸,一手騰出搓揉,另一手隔著內褲刺激核心。

 

 

 

 

孝敏的雙腿磨蹭著Sunny的屁股,擺動的臀部和拱起的腰讓Sunny知道她的身體已在備戰狀態。

 

 

 

 

「Sunny…都不親這裡...只親下面和耳朵...」

 

 

 

 

孝敏嘟起嘴,身體對方磨蹭得很想要,偏偏那人又只舔著身體其他地方,不來滿足上面的嘴。

 

 

 

 

「越來越會撒嬌了...唔唔...」

 

 

 

 

Sunny立馬滿足孝敏的雙唇,用身體磨蹭身體,拉下內褲,手指滑順的進去。

 

 

 

 

「唔唔唔...唔嗯...哼....Sunny...手怎麼就進去了...哼...」

 

 

 

 

「因為下面的唇在想念我的手啊啾...唔唔...」

 

 

 

 

孝敏身體已經濕潤到讓Sunny手指輕易的深入,她抱緊Sunny,用力吸吮她的雙唇,身下隨著手指抽動速度,臀部逐漸晃動得更大力,在一吸一吐間,Sunny的唇始終控制她的呼吸。

 

 

 

 

「哈啊...哼.....嗚嗯....哼....那裡....嗚....」

 

 

 

 

自從上次知道孝敏的敏感點後,Sunny不是把手指伸到底,而是在找到那個點後,微彎曲手指時輕時重的按壓。

 

 

 

 

「孝敏…唔唔...唔呼.....」

 

 

 

 

「Sunny…嗚...哼....嗚哼...好舒服....那裡...嗚嗯...」

 

 

 

 

「這裡嗎喜歡這裡嗎!!」

 

 

 

 

Sunny加快手中的速度,感覺到肉壁緊縮,孝敏的雙腿夾她夾得更緊,無法再吻住的雙唇不斷張口呼吸。

 

 

 

 

「哈啊...嗚嗯...哼...Sunny...Sunny...哼...我愛妳...嗚...我愛妳....啊....哼...」

 

 

 

 

拔出手指,Sunny舔著上面的液體,趴在孝敏身上,看著她喘氣。

 

 

 

 

「Sunny今天特別快呢...啾...」

 

 

 

 

「我如果是男生聽到這話可能會很生氣哦啵」

 

 

 

 

「啊妳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Sunny一邊舔著堅挺,一邊手指撥弄,孝敏的細肩帶背心早已掉到腰那邊去,整個胸都露出,Sunny挪走被子,緩慢的吸吮輕咬,孝敏直盯這人,咬著唇,身體開始準備下一波。

 

 

 

 

「好像身體都知道我要幹嘛了,啾...濕得很快...」

 

 

 

 

「哼...嗯...才不是這樣...」

 

 

 

 

「哦那還是因為妳很想要...啾...」

 

 

 

 

「嗚哼...哼...美英和秀妍她們...我終於可以理解...」

 

 

 

 

「理解什麼...啾...啾...」

 

 

 

 

「遇到喜歡的人,真的會身體克制不住的想要纏綿的慾望...」

 

 

 

 

孝敏這樣講,意味著她體會到歡愛的樂趣,Sunny燦笑看著她,爬上去,深深吻著她的愛人,雙手環抱著彼此,腿互相交纏磨蹭,彼此磨蹭著核心、擁吻。

 

 

 

 

「孝敏…唔唔...唔哼...」

 

 

 

 

「Sunny…哼...唔唔唔...唔嗯....哼...啊...哈啊....」

 

 

 

 

「孝敏…唔唔...孝敏....」

 

 

 

 

兩人相互磨蹭,Sunny的腿比起孝敏用力許多,刺激著腫起來的核心,胸部的摩擦,雙唇的吸吮,讓兩人同時間達到高潮。

 

 

 

 

「孝敏…唔唔...孝敏...」

 

 

 

 

「哈啊...Sunny...Sunny...快要了....哼啊....哈啊....啊...」

 

 

 

 

身下都還在抽蓄顫抖,兩人抱緊彼此,眼睛凝視著對方,撫摸著臉龐。

 

 

 

 

「孝敏啾…」

 

 

 

 

「呼...Sunny...妳這樣我會想要一直賴著妳...」

 

 

 

 

「就賴著我啊啾...」

 

 

 

 

「不行,妳身上責任好多,不能再多加責任了!!」

 

 

 

 

「如果是妳,我很願意啊啾」

 

 

 

 

「Sunny…如果我不報名考試,妳會不會覺得很可惜?」

 

 

 

 

「不會,妳的決定我都支持妳,只要是妳想要去做的事,我都贊成」

 

 

 

 

「這樣太寵我了

 

 

 

 

「不讓女朋友寵,不然呢」

 

 

 

 

「我怕...我做這個決定會很浪費之前念的課程和實習時間...」

 

 

 

 

「妳是自己這樣覺得還是會怕別人對妳這樣批判?」

 

 

 

 

Sunny一針見血的這樣講,讓孝敏愣住,她一直都在思考報名這件事,可沒有細想這樣想法本身害怕的原因是什麼。

 

 

 

 

「我...」

 

 

 

 

「如果是害怕別人對妳的批評,根本不需要擔心,妳的人生自己負責就好」

 

 

 

 

「Sunny…」

 

 

 

 

「仔細去想這件事對妳來說做與不做的差別是什麼,不要管別人怎麼想,自己怎麼想才是重點...」

 

 

 

 

「Sunny妳講話怎麼比我還像個老師啾啾」

 

 

 

 

孝敏親親Sunny的唇,她的話,讓她想通了什麼。

 

 

 

 

「我才要講,為什麼妳中午到教室來吃飯的時候,都故意不跟我對到眼,我明明就看妳看好久,跟我對眼到就會馬上把眼神轉別的方向,這是為什麼?」

 

 

 

 

「因…因為...我面對妳的時候沒辦法是用老師的樣子,很怕在其他學生面前露出只有我們兩個在撒嬌樣,所以...所以我盡量不跟妳對到眼...」

 

 

 

 

「哦意思是妳現在只要看到我,就會自動轉換成李順圭女朋友的樣子

 

 

 

 

「對啦,我覺得在妳面前的樣子很愛撒嬌很幼稚,這個可不能讓其他人隨便看到,還是說妳想要我這樣被其他人看見」

 

 

 

 

「當然不行啊,妳可愛又撒嬌的樣子只能我知道啾」

 

 

 

 

「而且我是老師,那個樣子被看見,我以後還怎麼跟其他人說話,E班又特別難搞」

 

 

 

 

「哈哈好,知道了,我還想說妳要避嫌也避得太讓我傷心」

 

 

 

 

「傷到妳了?對不起,沒有先跟妳說

 

 

 

 

「對啊,傷到我了!!」

 

 

 

 

Sunny故作傷心樣,讓孝敏摟緊她,她知道自己尷尬的作為很奇怪,也怕Sunny會亂想,只是自己還沒調適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沒料到傷到她。

 

 

 

 

只見被抱緊的Sunny,舌尖舔吻著胸下,手揉著臀部,腿撐開孝敏的雙腿,手滑到私密處後,中指順著甬道進入。

 

 

 

 

「嗚嗯...Sunny...不是結束了嗎...哼....啊...手太深了...」

 

 

 

 

「什麼結束...啾...我不知道結束是什麼...啾...」

 

 

 

 

Sunny手指伸入到底,拇指按壓核心,還沒消退的地方再度被刺激起來,孝敏摟Sunny摟得更緊,把她的頭抬起來,深深吻著,她想要在高潮時看著她。

 

 

 

 

「哈啊...嗚嗯...哼...好裡面...哼嗯....」

 

 

 

 

「會太裡面嗎唔唔...那我出來一點...」

 

 

 

 

「嗚嗚...不能...哼...唔唔...進去一點...哼嗯...Sunny....」

 

 

 

 

挑逗的手指忽然出來,空虛感讓孝敏扭動身體,聲音比平常還要撒嬌,這讓Sunny忍不住了,再度進去後,加快手速。

 

 

 

 

「孝敏…唔唔...我愛妳...」

 

 

 

 

「哈啊...嗚嗚....哼嗚....嗚嗯...Sunny...Sunny...我愛妳...很愛妳...哼...啊...」

 

 

 

 

 

在去浴室沖澡後,孝敏回到床上就累的馬上睡著,Sunny看著她的睡臉,牽著她的手,慢慢放鬆身體跟著入眠。

 

 

 

 

 

 

 

那個愛我的樣子,唯我能見

 

我愛的那個模樣,為我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