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三.

 

 

「這次我們以名稱’享早’為發想,以S為基礎設計出這個logo,店鋪會以黑白裝潢為底,配合主打食材炭烤吐司,這樣強烈的印象可以深化記憶」

 

 

 

孝敏在會議室裡講解整個設計靈感,溝通兩週,每天跟Sunny電話視訊聯絡下,畫出讓她跟Sunny都滿意的作品,現在就等老闆過目。

 

 

 

「孝敏,黑白裝潢會不會顯得太暗沉,裡面有提到希望能夠帶給吃的人溫暖,這邊妳打算怎麼做」

 

 

 

「關於這點,主要風格會以工業風,但是細部還需要討論...」

 

 

 

「嗯,那李小姐有什麼意見嗎?」

 

 

 

「我的意見,品牌長都納用了」

 

 

 

看著順圭眼裡寵溺的臉,宋茜微微笑著,這兩人之間散發出來的愛意還真是濃得讓她羨慕。

 

 

 

會議結束,孝敏和Sunny到宋茜辦公室,三人這才沒有剛剛那種裝出來的尷尬感。

 

 

 

「順圭啊,看孝敏的眼神不要那麼佔有,剛剛是在開會」

 

 

 

「有嗎我覺得還好啊」

 

 

 

「看到妳們這樣,我也想戀愛~~

 

 

 

「茜姊,再不戀愛的話,就要40了哦」

 

 

 

「閉嘴李順圭!!!」

 

 

 

「Sunny!不要鬧茜姊啦」

 

 

 

「孝敏,妳什麼時候講話變得這麼溫柔」

 

 

 

「茜姊~~~

 

 

 

不互虧、不開玩笑,就不是順圭和宋茜的相處模式。

 

 

 

「那執行長,我得要跟妳們品牌長好好討論我的連鎖店模式,要讓她先提早離開辦公室囉」

 

 

 

「去去去,不要讓她隔天沒辦法來上班就好」

 

 

 

「茜姊~~~我才不會」

 

 

 

「妳不會,李順圭會,她以前對前女友也是夜夜笙歌...」

 

 

 

宋茜看著順圭無奈的臉,知道自己似乎是開錯口,要說對不起時已經來不及。

 

 

 

「Sunny!!等一下好好跟我解釋 前 女 友 是怎麼回事,看來有事情沒有跟我交代清楚」

 

 

 

「沒有沒有,都是茜姊亂講!!」

 

 

 

孝敏去辦公室收拾東西,順圭在執行長辦公室裡責怪宋茜,哪壺不開提哪壺,偏偏要扯到前女友,這下得要花時間安撫。

 

 

 

「Sunny走吧」

 

 

 

「好好好

 

 

 

看到順圭這樣,宋茜雖然抱歉,但也希望順圭自求多福。

 

 

 

 

 

 

 

 

 

 

「孝敏~~~

 

 

 

「幹嘛」

 

 

 

「在生氣?」

 

 

 

「沒有」

 

 

 

「明明就有,嘴都嘟起來」

 

 

 

「妳先解釋剛剛茜姊說的」

 

 

 

「就是我之前跟妳說的那樣啊,我本來就比較喜歡歡愉,上一任也是,自然會被茜姊拿來消遣」

 

 

 

「真的只有這樣?」

 

 

 

孝敏狐疑的看著Sunny,她其實不太想知道前任的事,很會胡思亂想的她,一點點都能讓她聯想好多東西出來,即使Sunny有交代,她並不想知道細節,誰知道還是無意間聽到這些。

 

 

 

「真的,我發誓」

 

 

 

「那...我...會讓妳不滿足嗎...」

 

 

 

握緊Sunny的手,知道這些事就會不由自主的跟前任比較,很蠢,又莫名的想較量。

 

 

 

「除了遠距離這點要克服外,不管是呻吟還是緊度,我都很滿意」

 

 

 

「Sunny~~~

 

 

 

不討厭Sunny說這些,但討厭她說這些時臉上得意神情。

 

 

 

「走吧,回妳家,我現在需要妳滿足」

 

 

 

「Sunny~~~

 

 

 

牽緊Sunny手,她們都過30不可能沒有前任,或許有,也是少數,不要再想著過往,現在把握好比較重要。

 

 

 

 

 

 

 

 

 

 

 

「秀妍,孝敏去哪了?」

 

 

 

「哦,她跟客戶出去了,怎麼?美英找她?」

 

 

 

「對,這邊她報給我的帳我需要核對一下,材料費有上漲,所以我要再跟她確認...」

 

 

 

秀妍把美英拉下來,坐在旁邊椅子上,偷偷地說。

 

 

 

「孝敏在跟那個客戶交往...」

 

 

 

「什麼!!!」

 

 

 

「噓噓噓,小聲一點,黃美英妳是要讓全辦公室的人都聽到是不是」

 

 

 

不自覺驚呼,引起大家抬頭看,美英點頭示意抱歉,靠近秀妍,她根本沒有察覺到孝敏在戀愛啊。

 

 

 

「等等,秀妍妳怎麼知道?她們倆個剛剛開會時都沒有特別親密啊」

 

 

 

「傻啊,在公司怎麼可能這樣做,孝敏跟我說的,已經一陣子」

 

 

 

「哦~~所以是以公務之名,行約會之實囉」

 

 

 

「沒錯~~

 

 

 

美英露出羨慕的臉,她現在整理發票、對帳表忙得焦頭爛額,孝敏還能抽空去約會,真好。

 

 

 

「不過秀妍,妳跟允兒在交往了吧」

 

 

 

「蛤...什麼...」

 

 

 

講別人的事很來勁,說到自已就裝傻到底。

 

 

 

「別裝了,全公司都看出來了好不好,就妳在那邊裝」

 

 

 

「對啦對啦,交往了啦」

 

 

 

「怎麼樣,是不是最近性生活美滿,每天都笑得那麼開心,很多人都說行銷長變溫和了」

 

 

 

「誰說的,看我不盯死她」

 

 

 

「幹嘛害羞

 

 

 

「我哪有,倒是妳,最近跟泰妍很忙吧」

 

 

 

「對啊,工作狂把公事都帶回家做,我也跟著帶回家處理,結果回到家的我們沒有比較放鬆,一樣都很忙」

 

 

 

「你們倆個這樣不行,回家就是要休息,還把那麼多事帶回家處理幹嘛」

 

 

 

「會計師就是這樣啊,年底到了,一堆企業開始報帳,什麼都要弄」

 

 

 

「嘖嘖,沒有性生活,很快會出問題哦」

 

 

 

「會嗎

 

 

 

被這樣講,美英有點擔心,畢竟好一陣子沒有親密,兩人忙完各自上床睡覺,隔天起床上班,假日都忙著補眠或是繼續處理公事,真的沒有好好相處的時間。

 

 

 

「會會會,除非妳性冷感,不然肯定會受到影響」

 

 

 

「這樣啊...」

 

 

 

「好好跟泰妍溝通,不要再把工作帶回家,不然妳們就只是室友,不是戀人」

 

 

 

室友,戀人,同性間很難以區別,秀妍提點才讓美英驚覺,這陣子連擁抱都少得可憐。

 

 

 

‘Dae,我想妳’

 

 

 

傳送直白的訊息,希望泰妍明白這陣子相處能回歸彼此。

 

 

 

 

 

 

 

 

 

 

 

 

看到順圭傳來的訊息,慶幸沒有因為自己失言釀成大禍,又開始羨慕起兩人甜蜜的氛圍,雖然隔天要上班,下班仍然到酒吧喝酒,反正她是老闆。

 

 

 

一杯接著一杯,無聊滑著手機,這年紀不喜歡夜店,反而喜歡到鋼琴酒吧類型靜靜的喝酒,喝酒完再請代駕回去。

 

 

 

穿著黑窄裙配上長上衣,又一個人獨自欣賞台上歌手唱歌,這樣的女生很容易會引來旁邊男士們的興趣,一個又一個拒絕,不死心的人直接坐在旁邊獻殷勤,宋茜微醺沒有到很醉,保持禮貌的婉拒。

 

 

 

「這個位置有人坐嗎?」

 

 

 

「抱歉,我只想一個人喝酒」

 

 

 

「有幸認識一下嗎?」

 

 

 

「抱歉!」

 

 

 

不斷拒絕,對方就是無法讀出眼裡的抗拒,逕自拉開椅子坐下,點杯酒一起喝,宋茜無奈看手機上時間,十一點,該閃人。

 

 

 

「等等,我只是想要跟妳喝一杯,就這樣而已」

 

 

 

理智告訴宋茜要趕快走,但是酒癮上來又讓她繼續坐著,倒酒然後啜飲。

 

 

 

禮貌性的閒聊,宋茜起身一個不穩,被眼前男人給扶著,這時候她才意識到這是後勁很強的Sheets。

 

 

 

深呼吸調整,告訴自己要清醒,但是身體失去平衡搖搖晃晃,站都站不穩,知道自己中計,身體軟得使不上力,該怎麼辦,連手機都不好拿起。

 

 

 

「不好意思!!」

 

 

 

在角落包廂喝酒的秀晶,注視著搖晃的人被男生給抱著,剛剛就有注意到有一桌獨自喝酒的女生穿得很漂亮,但是距離太遠,燈光昏暗,看不清楚長相,直到她站起,想要掙扎那男的手,秀晶才看仔細,是老闆宋茜。

 

 

 

「不好意思,我是她女朋友,請你放開她的手」

 

 

 

秀晶跟朋友道歉後拿著包包到宋茜旁邊去,拉開男人的手,摟著宋茜,讓她靠在自己身上,下意識地說出女朋友的台詞,她自己也沒意識到。宋茜努力睜眼恍惚間看到女生過來,手自然的抱上去,內心安心許多。

 

 

 

「嘖,又是搞同性戀的傢伙」

 

 

 

「請你放手,不然我要請警察過來,點了Sheets,用途很明顯,不想惹事的話就走」

 

 

 

「嘖」

 

 

 

不情願放手,周遭客人被秀晶怒瞪下紛紛轉過頭去喝自己酒,宋茜無法走,先讓她坐下,把東西都收拾好,秀晶抱起她走出酒吧,死黨們早在一旁錄影拍照,驚呼秀晶作為。

 

 

 

走出店外,旁邊停車場停著宋茜的休旅車,打開副駕,讓她坐好繫上安全帶,繳費完畢,發動引擎才想到她根本不知道老闆家在哪。

 

 

 

「怎麼辦呢...」

 

 

 

靈機一動,打開導航,裡面果然有家這個選項,看一眼在旁邊熟睡的老闆,開車送她回去,快到時,不知道住幾樓,地下停車位也不曉得是哪一格,該怎麼辦,拉下車窗問著外面警衛。

 

 

 

幸好,警衛知道宋茜很常叫代駕,跟她說明她是員工,且拿員工證給他確認,警衛告知宋茜住的樓層和停車格號碼,秀晶才能順利下去地下室。

 

 

 

「27-1,這裡」

 

 

 

即使宋茜不重,這樣抱著手還是會痠,艱難地到達樓層,居然是指紋鎖,秀晶只好放下宋茜,扶著她,猜想是哪指,此時宋茜醒過來,搖頭晃腦間看到自家門口,右手食指習慣性的放在感應上解鎖。

 

 

 

秀晶看著她又昏睡過去,無奈笑著,再度抱起她進去。

 

 

 

宋茜家很大,跟自己租屋處比起來好太多,這是當然,畢竟是老闆,找到房間後,將她平躺在床上,今天穿著窄裙又一個人喝悶酒,難怪會被盯上。

 

 

 

放好包包,過去床上看著老闆,要幫她蓋好被子,床上的人卻難耐的扭動身體,無奈看著她,一點也沒有平常幹練的樣子,嘴巴不知道嘟囊什麼,想要讓她躺好蓋著被子,她卻突然伸手拉著她的衣領,把她往下拉。

 

 

 

「啾

 

 

 

想要用手撐著自己身體,唇卻先碰在一起,秀晶看著老闆閉上眼摩挲她的唇,一時間也不想起來。

 

 

 

「啾

 

 

 

宋茜用力吸吮秀晶的唇,秀晶緩慢的移動身體到床上,更加用力回吻。

 

 

 

「唔唔...」

 

 

 

「唔唔哼...」

 

 

 

宋茜從抓著衣領到雙手環上秀晶脖子,隨著吻深入,秀晶手穿過脖子摟緊她,兩人身體貼緊,雙唇用力吸吮摩挲,秀晶舌尖舔著唇瓣,宋茜微張唇呼吸時竄入,這一進入,舔著上顎,讓宋茜悶哼出聲。

 

 

 

「唔唔...哼嗯...唔...」

 

 

 

身體自然拱起,腿磨蹭著,秀晶側躺,唇依然沒有離開過唇,拉起窄裙,穿著絲襪撫摸都可以感覺到身下的濕潤,秀晶輕易扯開絲襪,拉開內褲,手指在外圍撩撥,宋茜張唇呼吸,腰扭動,此時秀晶看著眼前的人,她是老闆,該死的又很吸引人,該不該進去呢,秀晶沒有思考大久,宋茜吻上來扭著身體,讓她不再猶豫插入手指抽動。

 

 

 

「唔唔唔...哼...唔唔...」

 

 

 

身下被滿足,宋茜微張眼睛喘氣,秀晶盯著她,又被吻上。

 

 

 

「唔唔...唔哼...」

 

 

 

手指用力快速抽動,宋茜雙腿夾緊,埋在秀晶懷中喘息,喝醉的她隨著身體本能動作,沒有意識這人是誰,她只知道被抱著那一刻感到安心。

 

 

 

「唔唔哼...嗚...嗚哼...哈啊...哈...」

 

 

 

顫抖的私密處,秀晶的手指都能感受到激動的情緒,抱緊宋茜,內心湧現想要她的慾望。

 

 

 

「哈啊...啊...唔唔唔...」

 

 

 

在裡頭的手指再度抽動,這次上壓找著敏感點,吻著宋茜的唇,看著她閉眼呻吟的樣子,讓秀晶更加激動的抽動。

 

 

 

「呃啊...啊...哈啊...」

 

 

 

猛力戳到某點,宋茜張嘴喊出,身體變得更加緊繃,秀晶意識到那裡是敏感點,再度找尋一陣子後,記住那個位置,她不曉得內心為什麼會出現記住位置的想法,就是記著這個位置,然後用力刺激。

 

 

 

「哈...哈啊...啊...啊哈...唔唔...」

 

 

 

宋茜在耳邊呻吟,緊抓著自己的模樣,讓秀晶愛死,如果說老天特地要給她禮物,那麼宋茜出現在那,又剛好被人騷擾讓她有機會送回家,就是最好的禮物。

 

 

 

因為今天,是秀晶26歲生日。

 

 

 

死黨們才會在她下班後在酒吧喝一杯慶生。

 

 

 

「哈啊...啊...唔唔...哼...嗚...哼...」

 

 

 

高潮過後,身下依然顫抖,手指緩緩抽出,秀晶拍拍背幫宋茜順氣,不斷親著她額頭,看她在懷中熟睡,看向時間,半夜一點,將宋茜放好,手抽出,看著剛剛激動撕裂的絲襪,秀晶小心地拉下,再將她窄裙拉下拉好,看著她熟睡的臉,再一次吻上唇,不曉得老闆有沒有記憶,但接下來她會進一步將兩人距離拉近。

 

 

 

「晚安,茜啾」

 

 

 

回到租屋處,秀晶看著皺掉的手指,帶回來的絲襪,回想起剛剛一切,不得不承認,以前只是說服自己是老闆的關係才會關心,但其實是對她上心才會如此在意。

 

 

 

「我喜歡宋茜嗎...」

 

 

 

「不得不說我有點在意...」

 

 

 

「老闆啊...」

 

 

 

「會變成我的人...」

 

 

 

 

 

 

 

 

 

 

 

 

隔天上班,秀晶意外的哈欠連連,秀妍打卡後衝到秀晶座位旁。

 

 

 

「秀晶,昨晚去哪裡慶生?」

 

 

 

「姊,我不是跟妳說我去酒吧喝酒,那幾個死黨在那等我啊」

 

 

 

「可是我在十一點半去妳家等妳都等不到,玩得很晚?」

 

 

 

「有一點,所以沒什麼睡...」

 

 

 

「生日快樂哦雖然我昨天說過了」

 

 

 

「謝謝姊

 

 

 

聽到秀妍這樣講,逸雲驚訝的轉過來看著秀晶,她根本不知道昨天是她生日。

 

 

 

「秀晶,昨天是妳生日!!」

 

 

 

「嗯

 

 

 

「為什麼沒說」

 

 

 

「這又不是特別要講的事...」

 

 

 

「太可惜了,晚上請妳吃飯?」

 

 

 

「抱歉,今天晚上有約」

 

 

 

「這樣啊,明年我會記得的」

 

 

 

「謝謝

 

 

 

結束寒暄,秀晶沒有多在意逸雲說的話,灌一口咖啡讓自己清醒。

 

 

 

 

 

 

 

 

 

 

 

 

 

 

 

 

 

 

 

 

「鈴

 

 

 

「喂茜姊,妳人不舒服嗎?」

 

 

 

「嗯?啊!!現在幾點了」

 

 

 

恍惚中接起手機,宋茜難得的十一點還沒到公司,且一通電話或是訊息都沒有,秀妍打電話給她,聽她聲音覺得很不對勁。

 

 

 

「十一點半...」

 

 

 

「啊,我頭好痛...」

 

 

 

「茜姊妳人不舒服的話就在家裡休息就好,我只是想說妳沒來公司,電話沒打,訊息也沒傳,擔心妳,知道妳在家沒什麼事就好」

 

 

 

「噢我沒事,下午我再進公司」

 

 

 

「好那妳記得吃點東西」

 

 

 

「嗯

 

 

 

掛斷電話,宋茜張開眼看著天花板,回想起昨晚,她記得自己一個人在喝酒,有很多人來打擾她,到後面有個男的很煩點酒要她喝一杯,她喝下去後起身要走卻倒在男人的懷中,後面的事她都沒有印象。

 

 

 

「等等,我該不會...」

 

 

 

坐起身摸著衣服,上衣和窄裙都在身上,正當鬆一口氣時,發現絲襪被脫掉,房間垃圾桶,浴室、客廳甚至廚房垃圾桶都沒看見,去洗澡時還發現殘留在褲底的痕跡,讓宋茜越想越不對勁,可是她沒有過於疼痛的感受,那到底怎麼一回事,她又是怎麼回到自己家中。

 

 

 

洗完澡,在床上要找蛛絲馬跡,果不其然讓她找到一顆鈕扣,是一顆淡粉色的鈕扣。

 

 

 

「這是...誰的」

 

 

 

昨晚穿著白色上衣的她不可能會有鈕扣,可是粉色鈕扣她一點回憶也沒有,是掙扎時扯掉,還是刻意留下,問題是床沒有亂七八糟,自己衣服也穿得好好,只有絲襪不見這點是個謎。

 

 

 

縱使有許多疑問,吃止痛藥的宋茜換上衣服到地下室去開車,車子居然在車位上停得好好,這表示對方知道她住哪還知道車位事哪一格,不不不,不可能,這邊沒幾個人知道,這樣想,便到管理室去問昨晚有沒有看到她的車是哪時候開下去。

 

 

 

不過早班管理人員不知道,宋茜打算等到晚上回來再問,因為對方有可能是騙過警衛才能得知她車位和房號。

 

 

 

越想越不對勁,越想越詭異,到底有沒有發生關係,她一點記憶也沒有,氣自己太過粗心大意,更氣自己喝醉後什麼事都想不起。

 

 

 

難得下午才進辦公室,想要認真處理公事,但是思緒都在回想昨晚的事。

 

 

 

「執行長?」

 

 

 

「老闆?」

 

 

 

「茜姊?」

 

 

 

「哦美英,怎麼了嗎」

 

 

 

「這是孝敏針對李小姐這個客戶修改後的報表,我都對帳過,妳看一下,沒問題的話,之後就能跟李小姐簽約了」

 

 

 

「哦哦好,麻煩妳先放著,我待會看」

 

 

 

「好

 

 

 

本想要繼續報告其他事,但是看見宋茜心不在焉的模樣,美英還是先出去好了。

 

 

 

一出去就找了孝敏和秀妍說難得宋茜會這麼心不在焉,看起來有事在煩惱,秀晶注意到,大概也知道為什麼宋茜會這樣,肯定是疑惑昨晚到底怎麼回家。

 

 

 

「叩叩」

 

 

 

「請進」

 

 

 

秀晶拿著筆電,將昨天更改完的網頁給宋茜過目。

 

 

 

看到她的臉,回想起昨晚呻吟的樣子,秀晶努力抑制激動情緒,昨晚真的讓她回味再三。

 

 

 

「這是改過之後的頁面,再麻煩執行長確認一下,我已經有跟客戶溝通過,她們也請經理再點進去試一次,對方很滿意...」

 

 

 

「好我看一下...」

 

 

 

秀晶知道宋茜不可能記得是她,也不著急,來日方長,身體會記憶。

 

 

 

「秀晶過來一下!!」

 

 

 

宋茜抬起頭來揮手要她過來,秀晶刻意靠近宋茜,把頭髮撥到耳後,露出的香水味讓宋茜覺得有些熟悉,又想不起在哪裡聞到,愣在那,讓秀晶低下頭看著她說。

 

 

 

「執行長,哪裡有問題?」

 

 

 

「啊...哦...這裡...房型360度角瀏覽的部分不流暢,然後...嗯...標示價格的地方要統一位置,這邊和這邊的位置就不一樣...」

 

 

 

「好,我回去改,改好再給您過目」

 

 

 

收起筆電,秀晶踏出辦公室,宋茜想要開口多問又不知從何問起,該問她昨晚有去酒吧,還是問香水是什麼牌子,越想越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