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四.

 

 

「下班~~~

 

 

 

「呼~~~吃飯」

 

 

 

「秀晶不走嗎?」

 

 

 

「嗯,我還有東西要修改,逸雲妳先下班吧」

 

 

 

「好不要弄太晚,我們沒太多加班費可以請領...」

 

 

 

「哈哈好」

 

 

 

辦公室此起彼落的下班聲,秀晶專注的修改頁面,昨晚真的沒睡好,專注度下降,已經喝了三杯咖啡,打起精神繼續努力。

 

 

 

 

不知不覺,辦公室只剩秀晶一人,宋茜還在她的辦公室沒走,秀晶看向時間,八點,猶豫著要不要再把修改好的網頁拿進去,宋茜就打開門說好的話可以拿進來給她看。

 

 

 

「我看一下哦

 

 

 

「好

 

 

 

宋茜眼睛在注視畫面,內心不斷想著香水味從何而來,這不是她慣用的味道,可是又覺得如此熟悉,該不該問呢。

 

 

 

「執行長有問題嗎?」

 

 

 

「啊...沒有,目前為止都很好...」

 

 

 

宋茜心不在焉的模樣,秀晶沒有放過。

 

 

 

「看起來都改好,明天再請對方確認後就可以」

 

 

 

「好謝謝執行長」

 

 

 

「現在就剩我們兩個人,叫我茜姊就可以」

 

 

 

「茜姊」

 

 

 

「秀晶做得很好,定期維護就交給妳」

 

 

 

「好

 

 

 

把筆電還給秀晶,現在只剩她們倆人,宋茜起身走到秀晶面前,再度聞到熟悉的香水味。

 

 

 

「秀晶,我可以問一下妳用什麼牌子的香水嗎?」

 

 

 

「T牌的,茜姊有興趣?」

 

 

 

「嗯..我只是在想這味道很熟悉...」

 

 

 

突如其來的問題,秀晶理解,昨晚靠在自己懷中聞到的香水味她沒有忘記,她在回想,才會這麼不專心。

 

 

 

秀晶走上前,兩人距離靠得很近,頭稍微低下看著宋茜睜大眼睛。

 

 

 

「茜姊,有在哪裡聞到這個香水味嗎

 

 

 

「啊..我...我想不起來...」

 

 

 

「這樣啊...」

 

 

 

突如其來的靠近,又莫名其妙地遠離,天知道秀晶得要花多大力氣才能忍住想吻下去的衝勁。

 

 

 

「那茜姊我先下班囉

 

 

 

「嗯,好回家小心」

 

 

 

「你也是...」

 

 

 

踏出辦公室,秀晶藏不住好心情,宋茜記得她的香水味,看來得要多噴點來上班才行。

 

 

 

 

 

秀晶離開後,宋茜在辦公室裡深呼吸。

 

 

 

「剛剛心跳加速是什麼意思...」

 

 

 

「可是那香味真的好熟悉...」

 

 

 

「為什麼,在哪裡聞到的...」

 

 

 

「為什麼我想不起來...」

 

 

 

不管怎麼想都沒印象,宋茜回家停好車又到管理室找昨晚站在外頭的人,幸好他今晚也值班。

 

 

 

 

得到的回覆讓宋茜很訝異,因為他說宋茜喝醉被載回來,對方給他看員工證,但是燈光太暗沒能看清楚名字,只記得是長直髮的漂亮女生。

 

 

 

「問題是公司長直髮的人很多啊...」

 

 

 

「是誰呢...」

 

 

 

「在那裡救了我...」

 

 

 

放在梳妝台上的鈕扣,可以確定是女生,但是又為什麼留下這個鈕扣,昨晚到底發生什麼事。

 

 

 

「啊啊啊,好煩,都想不起來」

 

 

 

「看來要戒酒了」

 

 

 

「呼好討厭...」

 

 

 

越是要努力想起,越是想不起,宿醉讓頭痛一整天,偏偏睡一晚,隔天經期來。

 

 

 

 

平常宋茜很愛穿裙子上班,即使現在臨近冬天,依然是穿裙子,只有經期時才會穿寬褲來上班。

 

 

 

看到穿寬褲,秀晶知道是宋茜生理期,這是她觀察的結果,而且每次都中,養成她這時候都會問大家要不要點黑糖飲外送。

 

 

 

「今天我要點那家有名的黑糖飲,要的人麻煩在這邊寫一下單子和放上費用,中午就會送來」

 

 

 

「好~~我要」

 

 

 

「黑糖鮮奶一杯」

 

 

 

「我要加珍珠」

 

 

 

算好數量,秀晶總會多點一杯,趁著宋茜去廁所或是出外吃飯時放在她桌上,一連好幾個月都這樣,宋茜都覺得很剛好,她第一天就有熱黑糖飲能喝,很窩心又不知道是誰這樣做,每月分毫不差的都在第一天叫飲料喝。

 

 

 

不過經期來,沒辦法思考那麼多事,有熱熱飲料可以喝,安撫心靈,宋茜不多想。

 

 

 

「善伶,還不下班嗎?」

 

 

 

「要了要了,對了秀晶,謝謝你今天請我喝飲料」

 

 

 

「不會,那家很好喝對吧」

 

 

 

「嗯,我都不知道這家黑糖鮮奶這麼好喝」

 

 

 

「以後要叫的時候再請你喝」

 

 

 

「不要啦,跟我講,我就會寫訂單給你錢了」

 

 

 

「哈哈幹嘛跟我客氣,一起下樓」

 

 

 

「好啊好啊」

 

 

 

秀晶和善伶搭電梯一起下樓,兩人機車都停在同一方向,便一同走著。

 

 

 

「來公司有習慣了嗎?」

 

 

 

「有,不過公司真的很多人拜訪,接電話詢問真的接不完」

 

 

 

「年底到了,很多談合作案都會想在農曆年前談,接下來你會一直跑上跑下更忙哦」

 

 

 

「到樓下接待搭電梯上樓時,那種氛圍真的好尷尬」

 

 

 

「我懂」

 

 

 

「我又不是特別會聊天的人,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也是,找話題真的很難...」

 

 

 

「秀晶我機車在這邊,你回家小心哦」

 

 

 

「好你也是哦」

 

 

 

「掰掰

 

 

 

「掰

 

 

 

揮手道別,職場上基本寒暄肯定要有。

 

 

 

回到家的秀晶,看著死黨那天拍下自己救了宋茜的影片,臉上露出笑容,影片看好多次,她靠在自己身上的感覺都還在,那天在耳邊的呻吟她沒有忘,蠢蠢欲動的慾望她可是努力在忍,不能過於主動積極,得要耐心等魚上釣才行。

 

 

 

「好想要她...」

 

 

 

「想聽到她的呻吟...」

 

 

 

「茜..」

 

 

 

想不起那味道在哪裡聞過,甚至買一罐回來噴,也是毫無頭緒,看著桌上那顆鈕扣,腦袋一閃而過當時在酒吧,站在旁邊替她解圍的人的側臉,很模糊,連聲音也不清楚,員工很多都長直髮,她怎麼一個個去問,要是她酒後亂性怎麼辦,還是她被怎麼樣了該怎麼做,問題是她又很想知道到底是誰解救她把她平安送回來,重點是,回到家後在這裡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和她的絲襪到底去哪了。

 

 

 

「啊啊,喝酒誤事!!!」

 

 

 

「真是,我那天到底做了什麼!!」

 

 

 

眼見無法想起,宋茜只好壓下疑惑暫時忘記,日子還是要過。

 

 

 

 

 

 

 

 

 

 

「茜姊,Sunny那邊已經完成合約簽訂,秀妍行銷部分也在著手進行...」

 

 

 

「這就交給你處理,畢竟是女朋友的事,特別用心呢」

 

 

 

「茜姊,我每件事都很用心好不好」

 

 

 

知道宋茜是故意這樣講,孝敏臉還是紅起來。

 

 

 

「好好好,看到妳跟順圭交往這麼順利,該不會她有打算搬來台中吧」

 

 

 

「沒有沒有,現在店才剛要開,哪裡離得開台南」

 

 

 

「遠距離是不是很難熬」

 

 

 

「還好,至少我們週末都會見面...」

 

 

 

「嘖嘖,愛情力量真偉大」

 

 

 

「茜姊,趕快去戀愛,已經12月,趕快找個人去過聖誕還是跨年」

 

 

 

「不要,那種耗體力的事還是讓年輕人做吧」

 

 

 

「再不找人會沒人要哦」

 

 

 

「跟李順圭講話方式越來越像了妳」

 

 

 

「嘻嘻,對了,還有一件事」

 

 

 

「什麼?」

 

 

 

「月底要麻煩妳到台北出差一趟」

 

 

 

「嗯?哪個客戶?」

 

 

 

「這次是101裡面的珠寶商,對方月底會到台灣一趟,希望那時候能夠跟我們見面,之前採取視訊方式成效不好,我跟秀晶都會一起去」

 

 

 

「哪天?」

 

 

 

「配合101跨年活動,對方希望在30號見面」

 

 

 

「飯店訂得到W Hotel嗎,就當作順便去跨年」

 

 

 

看著孝敏燦爛笑著,宋茜知道,這早說好的會面,她怕自己不想去,才會等到快接近才說。

 

 

 

「訂好囉~~~能看到煙火的景觀房」

 

 

 

「是不是都打算好那天要帶著李順圭去跨年」

 

 

 

「嘻嘻茜姊能理解的」

 

 

 

「這樣我不就要跟秀晶同一間房?欸,朴孝敏,妳明知道我睡姿很差,妳居然還這樣做,給我回來」

 

 

 

「抱歉,執行長,女朋友比起老闆,還是愛人重要

 

 

 

孝敏說完,飛快的跑出辦公室,這次會面早在十月敲定,那時候只想著要跟Sunny看煙火,所以訂兩天兩間景觀房,她要跟Sunny一起,茜姊當然只能跟秀晶一起,飯店景觀房價格又貴一點,替公司省錢,只好對習慣自己睡的茜姊說抱歉啦。

 

 

 

「哇!居然這麼會公器私用,真的是」

 

 

 

找到月底出差的文件,雖然是出差,孝敏理所當然負責自己那間,還在備註上寫著,希望老闆能找到一起跨年的人,到底是什麼意思。

 

 

 

雖然如此,作為老闆,也是兩人好友,她才不會那麼小氣。

 

 

 

「美英,月底訂W Hotel飯店的讓孝敏報公帳」

 

 

 

「欸,茜姊,她說她要自己去出,因為要跟...」

 

 

 

「沒關係,她們倆個都是幫我很多的好友呢」

 

 

 

「好知道了」

 

 

 

掛上電話,不由得羨慕起孝敏和茜姊好交情,這也合理,畢竟當時茜姊公司能起來,孝敏和秀妍是最大功臣,老闆這樣做無可厚非。

 

 

 

只是聖誕夜和跨年,她跟泰妍都沒有想法呢。

 

 

 

 

 

隨著廣告商主打跨年和聖誕夜,板橋耶誕城每週末都有藝人熱唱,大夥因為這樣上班時都顯得亢奮,下班活動特別多。

 

 

 

 

 

 

 

 

出差前一週,週六晚上七點秀妍KTV開大包廂,公司15名員工,三分之二的人都出席,本來秀妍和美英就喜愛辦團康活動,自然在裡面當起主持人要大家獻唱,公司規模不大,大家相處起來很融洽。

 

 

 

難得的是,宋茜在九點時進來加入大家,被孝敏給綁來,說這樣能增進感情。

 

 

 

「嗚嗚嗚老闆老闆」

 

 

 

「茜姊茜姊~~

 

 

 

「唱歌唱歌~~

 

 

 

在大家起鬨下,宋茜點幾首歌獻唱,元老都知道宋茜歌聲不錯,第一次聽到老闆唱歌的資淺員工很是驚艷。

 

 

 

 

 

隔天是週日,又是年底,酒是必備,桌上擺啤酒外,還有幾瓶烈酒,宋茜看著桌上這些,果不其然又玩起秀妍和美英最拿手的調酒遊戲,划拳輸的人要喝下她們自製的調酒,混酒喝下去很容易斷片,這兩人最喜歡玩這個。

 

 

 

「喝下去喝下去喝下去!!!!」

 

 

 

「哦哦哦哦

 

 

 

當然玩遊戲還是要有節制,不會喝酒、不能喝酒也不勉強,主要是帶動氣氛。

 

 

 

秀晶跟著秀妍一起,看到宋茜來時有些意外,在對面位置上看著宋茜唱歌、默默喝酒,想起那天在酒吧的事,有幾次跟宋茜對到眼,眼神隨即看向前方螢幕。

 

 

 

宋茜不明所以,就也不以為意。

 

 

 

「好接下來是國王遊戲!!!!!!我們不會太過份的呦~~~

 

 

 

一聽到國王遊戲,大家都很興奮,秀晶無奈,到底為什麼姊姊很愛這個遊戲,孝敏在旁邊也是一臉尷尬,萬一,她被抽到要嘴對嘴那該怎麼辦,家裡可是有個醋罈子。

 

 

 

「請大家先抽一張撲克牌,目前還在包廂的人數有十人,所以抽到鬼牌的人可以指定號碼做一件事!!!!」

 

 

 

乖乖地抽排,第一輪,該說幸運還是不幸,居然是秀妍抽到鬼牌。

 

 

 

「我是鬼牌!!!嘻嘻

 

 

 

秀妍掃視一輪大家眼神,她其實也很矛盾,萬一要是允兒抽中該怎麼辦,所以,決定先輕鬆一點。

 

 

 

「抽中一號的人,要去親五號的臉頰」

 

 

 

結果一號是孝敏,五號是美英,兩位好友親臉頰根本是小事一件。

 

 

 

善伶慶幸沒有抽到自己,不然親臉頰這個她可不行,只是遊戲就是這樣,越是想逃越有可能中妳。

 

 

 

第二輪,由允兒抽中鬼牌,鬼靈精的她並不怕秀妍會中籤,但在女朋友眼神警告下還是提出簡單的要求就好。

 

 

 

「八號要公主抱二號~~~

 

 

 

秀晶看著自己的八號牌,毫不在意的起身,拿著二號牌的善伶猶豫到底該不該起來被公主抱,這太讓人害羞。

 

 

 

「二號是誰呢~~善伶,是善伶對吧,快點起來!!」

 

 

 

被看穿,善伶只好走到前面,有點害羞的看著秀妍和秀晶。

 

 

 

「秀妍姊,我很重,我怕秀晶抱不起來

 

 

 

「沒關係沒關係,秀晶有在重訓,何況玩遊戲要照規矩走哦」

 

 

 

「不要啦

 

 

 

「沒關係,扶好秀晶就好

 

 

 

害羞的善伶,被秀晶小心翼翼抱起,意外她能夠抱起來,善伶很訝異,抬起頭來看著秀晶似乎沒有很吃力的模樣,默默地躺在她懷中笑著。

 

 

 

「看這邊,笑一個~~

 

 

 

「姊,拍照拍好了沒」

 

 

 

「好了好了~~~

 

 

 

小心放下善伶,善伶反倒是跟她道歉,秀晶笑了笑,示意她不在意,正是這樣的舉動和意外的親密接觸,讓善伶對秀晶有異樣的好感。

 

 

 

在台下看著的宋茜,也沒想到秀晶居然能抱起,昏暗的燈光下,讓她閃過那天從酒吧出來後,她好像也是同樣姿勢被抱著,只是記憶太過模糊,何況怎麼可能有女生抱著她送她回家。

 

 

 

搖搖頭,喝一口酒,看到善伶嬌羞被抱著的畫面,內心隱約有些不悅。

 

 

 

「都沒有抽到茜姊,大家要再加油哦,第三輪抽牌~~~

 

 

 

玩這遊戲就是希望看到老闆做出一些平常不常看到的舉動,秀妍這樣講,宋茜瞪她一眼,早知道她玩這好戲不安好心。

 

 

 

最後一輪,孝敏抽中鬼牌,前面都避開可怕橋段後,對Sunny交代得過去,現在完全可以理解抽中鬼牌指定的好心情。

 

 

 

「這一次,我要指定,七號,嘴對嘴,親吻~~~~~~

 

 

 

這次是嘴對嘴親吻,秀妍在旁邊給的對策,快要12點,要到結束時間,總是要玩點刺激來收尾,何況茜姊居然很幸運都沒有抽中,這樣不行,讓她逃過太輕鬆了。

 

 

 

「七號,嘴對嘴親吻,三號!!!!!!!!!!」

 

 

 

 

講到七號,宋茜身體抖一下,又聽到是這個,果然自己最終逃不過這兩個愛整她的學妹,現在只希望是秀妍或是美英,忍一下就過去,但是,站起來的三號,卻是。

 

 

 

「七號是茜姊,三號是...」

 

 

 

「秀晶!!!!!」

 

 

 

孝敏驚呼,沒有想到是秀妍妹妹,看向秀妍,她已經醉倒在允兒懷中,而且拿起手機準備錄影,表示她應該不會介意,只好讓秀晶起身向前。

 

 

 

在大家都沒有注意到的時候,秀晶露出淺淺笑容。

 

 

 

最後一輪,嘴對嘴親吻,又是老闆,大家都拿起手機準備好要拍下歷史性一刻,此時宋茜瞪著孝敏,孝敏雖然嘴上說抱歉,手裡同樣拿著手機準備拍攝,一臉期待。

 

 

 

 

宋茜看向秀晶,努力深呼吸掩飾緊張,不過就是親吻而已,何況她是老闆,應該要展現落落大方的態度才是。

 

 

 

 

主動靠近秀晶,故作鎮定樣,秀晶看得出來,忍著笑意,緩緩走近,她沒有尷尬,知道抽中她時,就想到要怎麼做了。

 

 

 

「親吻」

 

 

 

「親吻」

 

 

 

「親吻」

 

 

 

「嘴對嘴」

 

 

 

「嘴對嘴」

 

 

 

「嘴對嘴」

 

 

 

喝酒後的大家起哄,都在等待這令人期待的畫面。

 

 

 

秀晶盯著她,宋茜內心不安,可依然表現冷靜。

 

 

 

突然秀晶左手拉著她右手,將她拉過去,右手環抱在宋茜腰上,兩人身體緊貼,宋茜還沒有回神時,吻上去。

 

 

 

「唔

 

 

 

看到秀晶這麼大膽舉動,大家都來不及驚呼,在螢幕和眼前畫面來來回回確認,秀妍驚訝到醒酒,妹妹偶爾做出這種舉動時她都會被嚇到不知所措。

 

 

 

知道大家在看還有錄影,秀晶只是親吻,要離開唇瓣時刻意摩挲一下,讓宋茜更訝異張大眼,放開宋茜,轉頭過去對著大家說。

 

 

 

「大家滿意嗎

 

 

 

「嗚嗚嗚嗚嗚嗚嗚

 

 

 

「太滿意了!!!!!!」

 

 

 

「秀晶好會撩!!!!!!」

 

 

 

「老闆被妳收服了!!!!」

 

 

 

「秀晶好帥!!!!!」

 

 

 

這樣的動作,讓善伶心動,公主抱造成心跳加速可以理解成是對秀晶不好意思,但看到秀晶剛剛帥氣的動作讓她希望自己是那個被抱著的人,可以確定,她對秀晶不是朋友情感。

 

 

 

正好,服務生進來包廂要收費,告知時間還有多久,大家付錢完紛紛收拾東西離場,宋茜還沒回神,剛剛如果只是親吻就算了,最後摩挲那下,是什麼意思,可她偏偏又覺得這個吻不討厭還有點熟悉。

 

 

 

「茜姊,走囉~~

 

 

 

宋茜還呆坐在沙發上,孝敏拍拍肩要她回神,她才拿起包包起身離開。

 

 

 

「走囉

 

 

 

「小心一點~~

 

 

 

「掰掰

 

 

 

「掰」

 

 

 

有喝酒,大部分的人搭計程車、等Uber,或是找代駕,允兒沒喝酒,秀妍跟著她走,秀晶也是,上車前,秀晶意味深長地看了宋茜一眼,她們對到眼,宋茜更加不明所以,車子駛離她也無法多問。

 

 

 

「茜姊~~剛剛被這樣一撩,有沒有對秀晶心動啊」

 

 

 

「朴孝敏,今天整到我很得意是不是」

 

 

 

「哪是整,我看剛剛那樣,說不定秀晶對妳有意思啊」

 

 

 

「她是女生!!!還小我八歲」

 

 

 

「戀愛不分性別,我跟Sunny不都是女生,何況妳自己也不排斥啊」

 

 

 

「是不排斥沒錯,但是年紀太小了」

 

 

 

「26還好吧,八歲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何況秀晶做事認真負責,只是比較不苟言笑...」

 

 

 

「少把我們湊對,說不定秀晶只喜歡男生」

 

 

 

「沒有哦,秀妍說過秀晶都跟女生交往」

 

 

 

「就算這樣,我對秀晶也沒那個意思」

 

 

 

「沒有就算啦,不過這是隔多久才有的親吻啊

 

 

 

「再問下去就開除妳」

 

 

 

「哈哈哈我不問我不問,我要回家睡覺,茜姊回家小心」

 

 

 

「嗯回去小心」

 

 

 

坐計程車回去路上,宋茜不斷想著剛剛那個吻,為什麼會有熟悉感,到底為什麼,又想到秀晶抱著善伶的臉也是同樣得意,內心不由得來氣,這時候的宋茜還沒有察覺這股氣是嫉妒還是佔有慾。

 

 

 

 

 

 

 

 

 

開車的允兒不時注視著後座的秀晶,秀妍在副駕呼呼大睡,是同事,也是姊姊戀人身份這點她們都已經適應良好。

 

 

 

「秀晶

 

 

 

「嗯?」

 

 

 

「妳...喜歡茜姊嗎...」

 

 

 

允兒盯著後照鏡裡的秀晶,面對她的提問,沒有多餘表情。

 

 

 

「允兒姊,連妳也幫著我姊打探隱私」

 

 

 

「哈哈誰叫我愛秀妍」

 

 

 

「允兒姊

 

 

 

「嗯?」

 

 

 

「謝謝妳照顧我姊」

 

 

 

允兒對著鏡子裡的秀晶笑著,既然交往,她就會照顧好秀妍,知道秀晶不想正面回答剛剛的問題,不管是喜歡但還沒察覺,或是不想告訴她都沒關係,她都會在旁邊靜靜看著發展。

 

 

 

「允兒姊,謝謝妳送我回來,我姊就麻煩妳了」

 

 

 

「不會,早點休息哦」

 

 

 

「嗯好,開車小心」

 

 

 

「秀晶

 

 

 

「咦?」

 

 

 

「要勇敢去愛哦

 

 

 

「允兒姊~~~

 

 

 

「走囉~~~

 

 

 

回到房間的秀晶,想著剛剛的吻,不自覺笑著,真的好想認真吻下去,宋茜絕對被嚇到,才會愣在那瞪大眼看她。

 

 

 

「嘻嘻,難得跟姊出來跟大家唱歌也是不錯」

 

 

 

「賺到一次」

 

 

 

「不能急,得要讓老闆焦慮起來才行...」

 

 

 

 

若有似無的撩撥,毫無線索的思緒,成為往後回味再三的經典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