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五.

 

週一上班,大家一如往常,偶爾會有人拿影片調侃秀晶,她笑笑不在意,大家都喝酒,肯定不會多想,何況對象還是老闆,果不其然大家都只當餘興節目看待。

 

 

 

「秀晶

 

 

 

「嗯?逸雲什麼事?」

 

 

 

「那天親老闆的感覺怎麼樣?」

 

 

 

「只是接吻而已」

 

 

 

「哦但妳還刻意拉她往妳方向帶」

 

 

 

「大家想看的不就是這些,確實帶動氣氛啊」

 

 

 

「也是..」

 

 

 

逸雲還想多問些什麼,秀晶已經把目光轉到電腦螢幕上,只好收回情緒專注在工作上。

 

 

 

 

 

 

忙碌到一半伸懶腰,秀晶起身到茶水間去拿點餅乾吃,茶水間以小公司來說算大,十坪空間擺著雙門冰箱和吧台式桌面,旁邊還擺著兩張桌子讓大家能坐在這邊休息,不用說微波爐和烤箱這些基本配備都有。

 

 

 

想去拿個餅乾吃,走進裡面只有宋茜一人正背對著她在泡咖啡,秀晶笑著緩緩走到她背後,雙手放在她兩邊的流理台上,圍著,讓宋茜驚訝的轉過身來,兩人距離近到鼻尖快碰鼻尖。

 

 

 

「妳...」

 

 

 

「老闆有想念上週六的吻嗎

 

 

 

「我才要問妳那是什麼意思...」

 

 

 

「遊戲,我被抽中照著指定的人說的話去做啊」

 

 

 

「不是,我的意思是為什麼在最後還...還...」

 

 

 

看到秀晶貼上來,宋茜失去平常該有的冷靜,可她身上的香水味好熟悉又好讓人安心,這樣貼近不由自主的臉漲紅。

 

 

 

「我不懂妳的意思,老闆

 

 

 

秀晶露出壞人樣,她怎麼會不知道宋茜要問什麼,但她才不要回答。

 

 

 

「妳怎麼會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秀晶的頭越來越靠近,她的手架在兩邊讓她走不了,但她努力鎮定,她是老闆,不相信秀晶會這麼膽大來調戲自己。

 

 

 

「老闆,我先問問題,妳應該要先回答我,有沒有想念上週六的吻」

 

 

 

「沒有」

 

 

 

「可是我有」

 

 

 

「唔唔

 

 

 

秀晶的臉在眼前放大,溫熱的唇貼上自己的唇摩挲著,宋茜抓著她的衣服,僵直身體動也不動,原本是張大眼看著眼前的人吻上自己,爾後,自己閉上眼跟著享受這個吻,慢慢給予回應。

 

 

 

「唔唔...唔唔哼...」

 

 

 

雙唇摩挲、吸吮,那天吻著宋茜的感覺全都湧上,雙手抱緊宋茜,將她更貼往自己,吸吮的力道更加強硬。

 

 

 

「唔唔...嗚...唔哼...」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接吻,一瞬間,宋茜沉溺在秀晶吻中,忘了掙扎。

 

 

 

「哈啊...哈...」

 

 

 

聽到有腳步聲,秀晶鬆開宋茜的唇,燦笑看她漲紅臉喘氣樣。

 

 

 

「啾

 

 

 

離開前再親宋茜左臉頰,拿了旁邊的巧克力派後走出茶水間,剛剛腳步聲走向最裡面的廁所,幸好,沒有察覺到異樣。

 

 

 

 

看著秀晶從容離開,宋茜一臉錯愕。

 

 

 

「這到底是什麼...」

 

 

 

「什麼意思...」

 

 

 

「鄭秀晶...」

 

 

 

惱羞地走出茶水間,宋茜平時不愛笑,現在又怒目瞪向辦公室裡的人,大家都繃緊神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有秀晶自在地看著她笑,明白她會這樣的原因。

 

 

 

 

 

 

 

在自己辦公室,宋茜氣惱的捲著頭髮,想不透到底為什麼秀晶會這樣做,更氣自己剛剛一度在享受這個吻,平時所表現出的老闆形象都不見。

 

 

 

「啊啊啊,到底為什麼!!」

 

 

 

「第一次是遊戲,第二次又是為什麼」

 

 

 

「最後還親臉頰幹嘛,回味的意思嗎!!!」

 

 

 

「重點是宋茜妳剛剛居然有點享受」

 

 

 

「果然是太久沒接吻的關係嗎!!!」

 

 

 

「唉

 

 

 

 

沒有預想到的發展,讓她不知道該怎麼做,慘的是,30號的出差有點差錯。

 

 

 

 

 

 

 

 

「等等,順圭妳說什麼?孝敏在急診!!!」

 

 

 

「對,茜姊,她昨晚腹部絞痛,我帶她來掛急診,已經在醫院打針吊點滴一晚了」

 

 

 

「現在還好嗎」

 

 

 

「還好,沒有那麼痛,醫師說觀察一晚,待會再照一次X光確認沒事後就可以回家休息...」

 

 

 

「妳昨天就上來陪她了嗎」

 

 

 

「對,本來預計是要跟妳們一起上台北,但她現在這樣我不放心」

 

 

 

「沒關係,身體要緊,出差我自己也可以,要她好好休息,接下來幾天妳給我顧好她」

 

 

 

「遵命!!」

 

 

 

順圭掛斷電話,看著在病床上虛弱的孝敏,急性腸胃炎讓她上吐下瀉、虛軟無力,順圭只好帶她來掛急診打針吊點滴。

 

 

 

「Sunny我的手機給我,我要打給秀晶交代一下出差的事」

 

 

 

「茜姊不是說會處理嗎?」

 

 

 

「她是老闆,她哪知道要幹嘛,何況有些資料在我桌上,我要交代秀晶,她才知道怎麼做」

 

 

 

「好好好手機給妳」

 

 

 

只見孝敏打電話給秀晶,交代所有事項,順圭坐在旁邊握著她的手,昨晚那樣真的嚇到她。

 

 

 

「講完了?」

 

 

 

「嗯,該說的都說了」

 

 

 

孝敏緊緊握著Sunny的手,她真的感激又慶幸她提早上來,不然她自己該怎麼處理。

 

 

 

「Sunny對不起哦,因為我這樣...沒辦法帶妳去看101煙火,好好跨年」

 

 

 

「身體最重要,跨年煙火每年都有,想看,明年我也會帶妳去

 

 

 

「Sunny~~~

 

 

 

「事情都交代完了吧」

 

 

 

「嗯

 

 

 

「那我要沒收手機,好好休息,待會我請醫師複診!!」

 

 

 

「好

 

 

 

閉上眼睛,手依然抓得很緊,沒人願意生病,幸好,身邊的人不離不棄。

 

 

 

「茜姊,找我

 

 

 

秀妍接到內線電話,進到執行長辦公室。

 

 

 

「秀妍,剛剛孝敏聯絡我,她昨晚掛急診,沒辦法跟我去台北出差,所以下午去北部後,公司交給你處理!!」

 

 

 

「急診!!她還好嗎」

 

 

 

「過一個晚上沒大礙,順圭在那裡照顧她,不用擔心」

 

 

 

「那就好,怎麼會忽然掛急診」

 

 

 

「急性腸胃炎,昨晚上吐下瀉,還好順圭照顧她」

 

 

 

「是啊,還好...」

 

 

 

「我待會就去搭高鐵,公司沒有什麼太重要的事的話就不必報告,明天提早四點讓大家下班去跨年吧」

 

 

 

「感謝老闆~~~

 

 

 

宋茜收拾東西,沒有注意到秀晶進來辦公室等她,直到聽見秀妍跟她說話,才意識到,對,沒有孝敏跟著,就剩她跟秀晶。

 

 

 

「姊,孝敏姊剛剛有交代我資料,我都帶齊了」

 

 

 

「確定?要不要再確認一次,還是我再打給孝敏」

 

 

 

「姊,孝敏姊人不舒服,不要吵她,我真的都確認過,沒問題!!」

 

 

 

「好把茜姊顧好,知道嗎」

 

 

 

「知道

 

 

 

聽到秀妍這樣講,秀晶微微一笑,轉過來看著宋茜則是露出大大笑容,讓宋茜慌張的忘記自己現在要做什麼。

 

 

 

「茜姊,路上小心哦

 

 

 

「好

 

 

 

「秀晶,到台北說一下」

 

 

 

「知道了」

 

 

 

秀妍看著秀晶和宋茜進電梯,開心地回到辦公室,明天要去跨年,老闆還說可以提早下班,怎能不開心。

 

 

 

電梯裡,宋茜站得離秀晶很遠,不曉得她會做什麼,眼神不斷瞄她,但她一臉鎮定跟著到地下室,幫忙宋茜把行李箱抬上後車廂,她自己只有後背包和公事包而已。

 

 

 

「我來開吧

 

 

 

「欸,這是我的車,欸欸欸」

 

 

 

還來不及走過去,秀晶搶先上車,感應式啟動車輛,她上次已經熟悉,宋茜只好坐上副駕,撇過頭去不看她。

 

 

 

公司離高鐵近,開車十五分鐘就到,停好車,拿下行李箱和自己行李背上,秀晶逕自往車站大廳走。

 

 

 

「等等,我可以拖我的行李箱」

 

 

 

不理會宋茜,秀晶自己拿,宋茜今天穿著無袖的貼身洋裝,腰帶部分蝴蝶結讓她看起來很可愛,但是,也很容易吸引蒼蠅。

 

 

 

秀晶先去取票,孝敏都交代好該怎麼做,也從美英那拿到公司卡。

 

 

 

「執行長,要上去月台了!」

 

 

 

宋茜在後面看著秀晶做這些事,搭手扶梯時秀晶刻意站在自己後面,她知道她是怕自己會曝光,或者是被有心人偷拍,感到窩心,又對那天在茶水間做的事生氣,矛盾的情緒,一直到坐上商務座,都還時不時偷看秀晶。

 

 

 

「執行長,有什麼話就說,一直偷看不會累嗎」

 

 

 

秀晶正拿著筆電做最後確認,頁面和投影片內容在辦公室確認過,細心的她還是想再看看有沒有哪邊需要修改,只是一直被瞄,她也是忍得很想偷笑。

 

 

 

「妳...我哪有要說什麼,而且我才沒有偷看妳,少臭美」

 

 

 

「沒有嗎」

 

 

 

「沒有,我幹嘛要偷看妳」

 

 

 

宋茜否認,秀晶轉過來身體往她那邊靠,宋茜下意識的後退,眼神四處張望,商務座這時段,沒有什麼人坐,讓宋茜有點緊張。

 

 

 

「沒有就沒有啊

 

 

 

看到宋茜緊張模樣,秀晶笑得開心,隨即回到自己區域繼續專注在電腦上,發現自己又被調戲,氣惱的看向窗外,到底為什麼自己總是被她影響著。

 

 

 

 

 

 

到台北,秀晶依然是拿著所有行李,走在前面帶路要去外面搭計程車,不時往後注意宋茜看她有沒有跟上,或是有沒有有心人士跟在旁邊,台北在下毛毛細雨,到飯店,秀晶直接到大廳辦理入住手續。

 

 

 

只是,讓宋茜沒想到的事,既然孝敏她們沒來,照理說會有兩間房才對,現在居然只有一間房,她要跟秀晶住一起。

 

 

 

「等等等等,孝敏不是訂兩間房嗎?」

 

 

 

秀晶進房放好行李,宋茜在後頭追問。

 

 

 

「有,本來一間是她跟Sunny姊要住,但是她跟我確認後就取消,付了訂金,不過老闆妳是白金會員,我們的房型有升等,可以到下午四點才退房哦」

 

 

 

「等等,為什麼要退掉一間,景觀房這麼難訂,況且...況且我習慣一個人睡...」

 

 

 

秀晶走到宋茜旁邊,一把摟著說。

 

 

 

「我想跟妳睡,茜啾」

 

 

 

邊說邊在臉頰上留下一吻,宋茜掙脫她,慌張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回覆,想半天才擠出一句。

 

 

 

「我是老闆,妳...不能直呼我名諱」

 

 

 

「可是比起叫老闆、執行長或是茜姊,我更喜歡叫妳...茜...」

 

 

 

秀晶貼近宋茜,在她耳邊這樣說,還惡意伸出舌尖舔著耳擴,讓宋茜身體顫抖一下,想後退,發現貼著牆壁,秀晶整個人都貼上來讓她走不了。

 

 

 

「茜

 

 

 

「我是妳老闆!!鄭秀晶」

 

 

 

「唔唔

 

 

 

在茶水間吻的感受太深刻,秀晶一直想再找機會獨處,這次多虧孝敏姊生病,她才有辦法跟宋茜單獨相處兩天,她絕對要好好把握才行。

 

 

 

吻上一直想念的唇,用力吸吮,一遍又一遍,讓宋茜緊抓著她的衣服無法呼吸,只能跟著她的唇來回摩挲。

 

 

 

「唔唔...唔唔唔哼...」

 

 

 

持續吻著一段時間,秀晶依依不捨放開她,很想要繼續下去,但是快要到六點見客戶時間,她得要做好正事,免得被宋茜有藉口拒絕她。

 

 

 

「唔唔...哈啊...哈...哈...」

 

 

 

還在喘息的宋茜,看著秀晶依然是帶有慾望的看著自己,害羞咬唇,撇過頭去。

 

 

 

「茜,整理一下,我們就出發去101」

 

 

 

「我才是老闆

 

 

 

這樣一講,立馬回過神來,到旁邊浴室整理,臉上的紅暈照得一清二楚,宋茜搖搖頭不要亂想,可是看到飯店裡床和浴缸間可以移動的木頭遮版,就在擔心晚上洗澡時該怎麼辦。

 

 

 

 

 

 

 

六點到101會見客戶,簡單說明孝敏不能來理由,秀晶開始連結設備,將設計理念、廣告行銷和網頁展示出來,口條分明、簡單明瞭,讓這場會議討論的很愉快,順利簽訂合約,兩人受邀共進晚餐,5樓的鐵板燒餐廳,包廂中已經有師傅等待。

 

 

 

「宋小姐

 

 

 

「叫我Victoria也行」

 

 

 

「哈哈好,Victoria,你們的團隊都很年輕,之前跟我接洽的朴小姐也是非常有能力的人,今天的鄭小姐更讓我驚訝」

 

 

 

「是啊,感謝有她們,公司業績才能蒸蒸日上」

 

 

 

「明天跨年有計畫嗎?」

 

 

 

「沒有,這次出差托您的福,才能有幸訂到看煙火的景觀房,應該會在飯店裡看煙火」

 

 

 

「欸這樣未免太無趣了!!明天一起來參加派對,在室內體驗煙火吧」

 

 

 

對方助理送上兩張12/31在88樓舉辦的跨年派對門票,宋茜和秀晶受寵若驚,沒有想到還能受到邀請,連忙道謝。

 

 

 

夜晚的信義區五光十色,隔天就是年底最後一天,街上都是人潮,結束晚餐,兩人走路回飯店,一路上秀晶刻意走在靠車道側,她的貼心宋茜都看在眼裡,只是,這樣親吻和那些話語,到底算什麼。

 

 

 

 

回到房間,脫掉高跟鞋,距離不遠,走路也要20分鐘,看到宋茜一直看著後腳跟,秀晶拿出準備好的ok蹦和透氣膠帶放在旁邊。

 

 

 

「給妳,明天穿上高跟鞋之前先貼著保護」

 

 

 

「啊...喔...謝謝妳...」

 

 

 

「我先去洗澡

 

 

 

「好

 

 

 

秀晶關起床和浴室間的隔板,讓宋茜在內心嘲笑,原來她也是會害羞的人,既然關起,待會可以放下心來洗澡。

 

 

 

 

 

 

 

 

 

 

「孝敏姊,身體還好嗎?」

 

 

 

「嗯,我們順利簽訂合約,妳不要擔心,一切都沒問題,妳才是要好好休養身體」

 

 

 

「嗯嗯,對啊,台北在下雨,希望明天好天氣能看到煙火」

 

 

 

「不會啦,身體要緊,煙火明年再看也可以」

 

 

 

「而且我相信Sunny姊不會讓你失望的」

 

 

 

「好,妳早點休息哦!!!」

 

 

 

「掰掰

 

 

 

洗完澡的宋茜剛好聽到秀晶坐在落地窗旁的臥鋪上跟孝敏講電話。

 

 

 

「孝敏打來的?」

 

 

 

「對,很擔心今天的簽約」

 

 

 

「她出院了嗎?」

 

 

 

「出院回家休息了,醫師確認沒問題才離開,Sunny姊在旁邊照顧她,應該不用太擔心」

 

 

 

「是啊,李順圭那傢伙肯定會把她照顧得好好」

 

 

 

宋茜的睡衣是一件素面棉質連長版大衣,秀晶知道這女人很愛穿裙子,想不到連睡衣也是。

 

 

 

宋茜吹頭髮,秀晶在欣賞窗外風景,從25樓的高空向下看的夜景特別迷人,讓她不禁期待起明晚的跨年派對,室內體驗煙火,這還是第一次。

 

 

 

洗澡這關過了,問題是睡覺,宋茜邊吹頭髮邊想著待會該怎麼辦,萬一秀晶趁她睡覺時襲擊她怎麼辦,睡一間就是這麼麻煩。

 

 

 

 

 

結果,不按牌理出牌的秀晶,居然在臥鋪躺著,蓋上毯子,打算在那邊睡,這讓宋茜很驚訝,內心有一點點失落,覺得自己這樣會不會太小心眼,讓員工睡在那。

 

 

 

「那個...秀晶...」

 

 

 

「嗯?」

 

 

 

躺在臥鋪上滑手機的秀晶,刻意這樣做,她知道宋茜鐵定會心軟,就算不心軟,等她睡著也會鑽到被窩去。

 

 

 

「妳睡那裡會舒服嗎...」

 

 

 

「不這樣,妳的臉又會糾結我會不會對妳做什麼事不是嗎」

 

 

 

宋茜臉紅,剛剛腦袋在想的事情都被她猜中,氣自己怎麼這麼容易把內心想的顯現在臉上。

 

 

 

「我...我...」

 

 

 

「我睡這邊就好,妳不是說妳習慣一個人睡...」

 

 

 

越是這樣貼心對待,越讓宋茜覺得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很不好。

 

 

 

「妳只要保證不亂來...」

 

 

 

「睡覺吧,我睡這裡沒關係...」

 

 

 

秀晶越是拒絕,宋茜越是羞愧。

 

 

 

爬上床躺著,眼神都在注意秀晶,真的要讓她睡在那嗎,這樣好嗎,都這樣講了為什麼不上來,這員工怎麼這麼會讓她煩惱。

 

 

 

「秀晶...過來床這邊比較好睡...」

 

 

 

「..」

 

 

 

秀晶沒有回話,宋茜癟嘴賭氣背對她不想理,都說那麼多遍,不上來就算了。

 

 

 

過一會兒,秀晶起身拉開被子一角,上床躺著,宋茜睡得靠近邊緣,左手一把將她身體往裡面帶,宋茜繃起身體,被秀晶抱住不敢動,因為她整個人貼得很緊。

 

 

 

「秀晶...」

 

 

 

「睡過來一點,萬一掉下去怎麼辦」

 

 

 

「那也不用抱著啊

 

 

 

「讓我抱一下就好...」

 

 

 

秀晶摟緊宋茜,讓宋茜難以拒絕,擔心她會不會做什麼,隨著時間拉長,逐漸放鬆身體讓她抱著,不知不覺睡著。

 

 

 

 

聽到沉穩呼吸聲,秀晶知道宋茜放鬆的入眠,親吻後頸,將她抱得更緊,沒多久也入睡。

 

 

 

 

 

這一晚,讓宋茜想起被人擁抱入眠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